作者shaaan ()
看板NBA
標題[情報] LBJ並不擔心要在Doncic身旁扮演輔助角色
時間Fri Jun 19 12:25:31 2026
來源:
https://reurl.cc/18d4XW
內容:
如今他必須決定是否要繼續打球、願意為多少薪資打球,以及希望在哪支球隊結束自己的生
涯。據 ESPN 的 Dave McMenamin 報導,在他權衡這一切的同時,與 Doncic 和 Austin Re
aves 搭檔、扮演第三主將的概念,據稱並未成為他重返 L.A. 的阻力:
一位接近 James 的消息人士告訴 ESPN:「LeBron 跟 Luka 處得很好」,因此 Redick 持
續要求他在 Doncic 身旁扮演輔助角色,預料不會成為 James 決策過程中的阻礙因素。
James 與 Doncic 在 2025-26 賽季期間似乎建立了深厚的關係。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任何
關於 James 不滿於扮演助攻手角色的傳聞都被過度誇大了,因為他在賽季中途就從容地接
受了第三主將的角色。
當然,如果 James 願意接受大幅減薪,他這個休賽期仍有可能離開 Lakers。但若真是如此
,原因絕不會是他不想與 Doncic 一起打球。即使留隊重聚是目前看來最有可能的選項,仍
有不少因素可能讓這次重聚無法成真。
近期一則傳聞指出,James 不僅可能下個賽季繼續身披 Lakers 球衣,他甚至可能會帶著自
己的好友兼共同奪冠夥伴 Kevin Love 一同加入。37 歲的 Love 加入球隊未必是為了上場
貢獻數據,而更可能是作為一名深受全隊與教練組敬重的板凳末端老將。
心得:
訊號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2.102.42.195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843135.A.9C8.html
1F:推 a10141013 : 所以願意降薪了? 沒有看過輔助角色能拿頂薪的 06/19 12:25
2F:→ kterry01 : 77:我有說要嗎 06/19 12:25
3F:→ brian040818 : 無球底薪替補 不要就滾 06/19 12:26
4F:推 lsslz : 本來就不是你要擔心 是77要不要 06/19 12:26
5F:推 swingingbear: 求饒訊號 06/19 12:27
6F:推 light61010 : 77不是還在說服lbj留下嗎。怎麼又不要了? 06/19 12:27
7F:推 c871111116 : 不用擔心 因為不會在 06/19 12:28
8F:推 taro0116lo : 無路可走 06/19 12:28
9F:推 Kidd0502 : 姆斯只有留湖人才能拿比較多錢吧 難怪要抱緊緊 06/19 12:28
10F:推 Bilison : 詹不憂 06/19 12:28
11F:推 ayubabbit : 求饒了 06/19 12:28
12F:推 shift5810 : 他就商業人,湖人這種市場他怎麽可能放棄 06/19 12:28
13F:推 nnbak85551 : "一位接近 James 的消息人士" 又是"消息人士" 笑死 06/19 12:28
14F:推 dwiee : 077:法克 放過我吧 06/19 12:29
15F:推 Gentile : 輔助角色=進攻組負責跑快攻 06/19 12:29
16F:推 earldunn : 老詹知所進退,CBA是會很好下家 06/19 12:29
17F:→ nnbak85551 : 而且輔助了啥啊? 沒看過你首垢去跑位 去補防 去領防 06/19 12:29
18F:→ nnbak85551 : 對方攻擊重心 去禁區卡位搶籃板啊? 06/19 12:29
19F:→ a10141013 : 如果願意降到25M左右大概湖人還是會簽吧 06/19 12:30
20F:推 charlieliao : 77:我沒有說過,也沒有挽留他,不要惡搞我 06/19 12:30
21F:推 bravo : 輔助什麼 又不防守 06/19 12:31
22F:推 natsu123 : 還是把老詹砍了吧 77又鎮不住他 06/19 12:31
23F:推 langeo : 77剛來也是這樣講的 結果讓詹媒放話要77去打無球 06/19 12:31
24F:推 nnbak85551 : 而且這個消息人士通靈喔? 啥時似乎建立了深厚的關係 06/19 12:31
25F:→ nnbak85551 : ? 就普通隊友關係而已 06/19 12:31
26F:→ kukulee : 法國我 06/19 12:32
27F:推 yukimura0420: 現在姆斯是跪求77收留嗎 06/19 12:32
28F:→ nnbak85551 : 又再放消息操作強行綁定人家077 賽季初也再放類似的 06/19 12:32
29F:→ nnbak85551 : 消息 06/19 12:32
30F:推 QOO9142 : 湖迷:要滾快滾 06/19 12:32
31F:推 brian199524 : 人家77根本不要你 少噁心了 06/19 12:34
32F:噓 rtfgyrtfgy : [花邊]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 06/19 12:34
33F:推 guesswho : 留下來,親友團在旁邊吵吵鬧鬧又過一季了 06/19 12:34
34F:→ ayubabbit : 與其中產去勇士 中產留在湖人還是比較實在 06/19 12:35
35F:→ ayubabbit : 去勇士巡禮感覺像是戰利品一樣 06/19 12:36
36F:推 BryantKobe : 擅長8分釋兵權+偷FMVP當然不擔心呀 06/19 12:36
37F:→ a10141013 : 姆斯肯定是想拿頂薪的 可惜沒算到湖人換老闆 06/19 12:36
38F:推 sony0223098 : 可悲 06/19 12:36
39F:→ ayubabbit : 感覺湖人就等著看姆斯耍猴戲 最後中產留下 06/19 12:36
40F:推 sky070650 : 要風光退休怎麼可能接受中產 面子掛不住 06/19 12:37
41F:噓 kinve1014 : 77不要手叉腰的 06/19 12:40
42F:推 bloodruru : 那你上一季在忙什麼? 06/19 12:42
43F:推 O10lOl01O : 對方快攻不回防 阿不就很會輔助 06/19 12:42
44F:推 Niceee : 77: 我擔心 06/19 12:42
45F:→ Windows11 : 老詹: 我只是說我願意輔助 沒說要降價喔 頂薪only 06/19 12:43
46F:→ Leo4891 : 你不擔心 但77擔心啊 老害不走又要浪費一年 06/19 12:43
47F:→ Chanlin01 : 輔助77推快攻 06/19 12:44
48F:推 a12841 : 反正簽約前什麼都馬可以說 06/19 12:44
49F:推 alex0973 : 喇叭講的跟說的常常不一樣 簽約前說盡好話 之後就.. 06/19 12:46
50F:推 heyjude1118 : 問題是77不需要你 06/19 12:48
51F:推 house911 : 丸子 ? 又要被 ?? 06/19 12:49
52F:推 robinsonXD : 但薪水太高就找不到其他人 06/19 12:50
53F:推 nomosa : 給我擦皮鞋 06/19 12:50
54F:推 SlamKai : 你用擔心 他很擔心 06/19 12:50
55F:推 wate5566 : 去勇士可以拿諾貝爾和平獎 06/19 12:51
56F:推 zaza1128 : 降薪? 06/19 12:51
57F:推 yt010004 : 真的失業@@錯過了最好的巡演 06/19 12:52
58F:推 ecoli0608 : 願意領多少留呢?湖人只留AR鳥權,帽下空間大概56M 06/19 12:52
59F:→ ecoli0608 : 左右,LBJ如果25M留就只剩31M 06/19 12:52
60F:推 alsh : 不防守+早攻 誰需要? 06/19 12:52
61F:→ yt010004 : 湖人不留 騎士不缺 勇士不想 06/19 12:53
62F:推 m025885200 : 12樓說的真好 一個商人制霸一群體育生運動 06/19 12:54
63F:推 lianhua : 在求和了喔 06/19 12:54
64F:推 house911 : 頂薪+霸王 ?? 06/19 12:55
65F:推 abcd575 : 樂邦:AD走了 我打SUPPORT 06/19 12:55
66F:推 ja1295 : 77趕緊叫湖人拋棄詹 06/19 12:56
67F:推 O10lOl01O : 輔助?喔 我知道啦 就像點滿str不點int的牧師 06/19 12:56
68F:推 kevinacc084 : 求饒姆斯 06/19 12:56
69F:→ O10lOl01O : 大guy有87%像 06/19 12:56
70F:→ O10lOl01O : 要你補血沒魔 補刀倒是很會 06/19 12:57
71F:→ yinaser : 問題留你還簽的到誰? 06/19 12:58
72F:→ yinaser : 你不拿個25M,誰會想來湖人 06/19 12:59
73F:噓 satousei : 不擔心是因為你根本幹不了輔助 06/19 13:00
74F:推 Roger5566 : LBJ留湖人是最佳選擇 去別隊還要重新磨合只會更慘 06/19 13:00
75F:推 forbeat : 12隻球隊電話搶著要山羌?怎麼可能留下輔佐77 06/19 13:01
76F:推 ayubabbit : 確實 馬刺需要一個有冠軍經驗的全能鋒線 06/19 13:02
77F:推 yukimura0420: 一個被剃光頭好幾次的商人制霸了甚麼 06/19 13:03
78F:推 iammatrix : 不防守的皮朋來了? 06/19 13:03
79F:推 TimmyJiang : 他當然不擔心呀因為不會發生這種情況,不會發生的事 06/19 13:03
80F:→ TimmyJiang : 當然不擔心 06/19 13:04
81F:推 a1684114 : 因為77就要被交易走摟 06/19 13:04
82F:推 richaelchen : 好好笑 消息人士 不會就是沒使用手機的LBJ吧 06/19 13:04
83F:推 JaegwonKim : 不擔心,因為不關你的事 06/19 13:05
84F:推 sw9294 : 那拿第三人的錢還能接受,拿接近頂薪你還是滾吧 06/19 13:05
85F:推 cblade : 賽季後期,球隊健康那段還不錯吧,只是$$的問題 06/19 13:06
86F:推 Rhiner18 : 老皇帝持球輔助打無球的77 06/19 13:06
87F:推 jfs : 拿頂薪起碼也要是二哥吧… 第三選擇拿頂薪不太對 06/19 13:07
88F:噓 WeiTitan : 沒人要你 快滾好嗎 沒尊嚴的狗 06/19 13:08
89F:→ balabala56 : 開始放低姿態無論如何都想留下了 不然兒子保不住 06/19 13:09
90F:推 paul5566 : 富保羅同意嗎?當初鬥77不手軟啊 06/19 13:10
91F:→ tco : 整個25-26賽季,這貨的團隊拼命放話,確定真的能好 06/19 13:10
92F:→ tco : 好輔佐77嗎? 想到77極大機率要再被浪費一年,深感 06/19 13:11
93F:→ tco : 不值得啊 06/19 13:11
94F:→ tco : 死忠首垢族都說洛杉磯需要你才能夠賣票,可是怎麼看 06/19 13:11
95F:→ tco : 洛杉磯好像都不太需要這小廝? 06/19 13:12
96F:→ balabala56 : 考慮77態度我是不覺得會留 給個面子讓你自己滾而已 06/19 13:12
97F:→ nnn1106 : 板凳末端的角色在那邊說輔助角色,愛留可以留下來, 06/19 13:12
98F:→ nnn1106 : 77快逃離湖人 06/19 13:12
99F:噓 Aether13 : 不擔心阿 因為繼續不防守下快攻就有牢詹咪吹上天 06/19 13:13
100F:→ tco : 論財力、論市場價值、論爭冠能力,有了牢邦,確定能 06/19 13:13
101F:→ tco : 夠提升哪個層面呢? 06/19 13:13
102F:→ benson1212 : 要擔心的是77 06/19 13:13
103F:→ tco : 你的防守觀念+防守能力、防守意願都不夠,持球大核 06/19 13:14
104F:推 nnbak85551 : 他如果自帶賣票價值 不就更應該去球市不大的球隊? 06/19 13:14
105F:→ nnbak85551 : 不要待在洛杉磯 離開才能教訓洛杉磯 06/19 13:14
106F:→ tco : 常常遇到戰術不奏效,你也無法攻堅,多次甩給隊友強 06/19 13:14
107F:→ tco : 投,那請問你在球隊的價值為何呢? 06/19 13:15
108F:→ tco : 真的很想看看牢邦教訓洛杉磯,你一離開洛杉磯的上座 06/19 13:15
109F:→ tco : 率不到70%的冏樣,求求你離開讓我們見識一下 06/19 13:16
110F:→ GiantChicken: 輔助(垂簾聽政) 06/19 13:16
111F:推 DellSale999 : 每天進版看一下 詹黑附身球員代言內心戲 又是快樂的 06/19 13:17
112F:→ DellSale999 : 一天 06/19 13:17
113F:→ tco : 樓上就是這種貨色,近來第一句話不是討論球員 06/19 13:18
114F:→ tco : NBA板就是討論運動員+球隊的地方,結果有的人是直接 06/19 13:18
115F:→ tco : 第一句話就討論球迷,太逗 06/19 13:19
116F:推 hyperfrog : 77:我不要 06/19 13:19
117F:噓 Aether13 : 42歲詹殼能多重就多重 少一個人挑戰他的歷史地位是 06/19 13:19
118F:→ Aether13 : 一個 牢詹咪還幻想主子願意打下手 笑死人 11年不就 06/19 13:19
119F:→ Aether13 : 知道這咖寧願輸球也不願意學赤木當隻泥鰍輔佐大腿 06/19 13:19
120F:→ SCLPAL : 錢呢? 06/19 13:19
121F:推 Chiya0911 : 你可以領中產當然可以 逆行嗎 06/19 13:20
122F:推 trogtor : 77:我有說要嗎? 06/19 13:22
123F:推 gangrel : 77才要擔心吧 06/19 13:22
124F:→ luna2000sea : 77:我的球隊怎麼有個老人一直不走 06/19 13:23
125F:推 queen1983 : 累贅還差不多 06/19 13:26
126F:推 joe51408 : 77:我擔心 06/19 13:26
127F:推 pp5270 : 只輔助跑快攻 06/19 13:28
128F:推 Xhocer : 看來77要跑了 06/19 13:28
129F:推 worf : 五千萬輔助 06/19 13:28
130F:推 parkerlived : 頂薪才留得住GOAT好嗎?湖人要奪冠就要留下偉大鍋貼 06/19 13:29
131F:推 akko76815 : 那就是板凳第六人帶替補囉 06/19 13:29
132F:→ BUKU : love跟本不能用吧-.+... 06/19 13:30
133F:推 linqqq007 : 老漢薪資無比巨大 認真說就是連AR一起打包送走 圍 06/19 13:30
134F:→ linqqq007 : 繞77打造陣容 06/19 13:30
135F:推 www90173 : 我想高薪留下 求你了 06/19 13:30
136F:推 parkerlived : 休賽季,新聞一直不斷,可見這號人物,是有多麼重要 06/19 13:31
137F:推 Jason0813 : 所以是卡在77接不接受 06/19 13:32
138F:→ Jason0813 : 如果老詹走了 湖人的戰績就要77自己扛了 06/19 13:32
139F:→ parkerlived : 留下來是給你湖人莫大的面子,其他爭冠隊伍我都不鳥 06/19 13:32
140F:推 TDKnight : 77: 我很擔心 06/19 13:33
141F:推 house911 : 照這種想法跟心態 大概打到45歲 都不是問題 ? 06/19 13:34
142F:推 ianenix : 77:你有問過我要嗎 06/19 13:34
143F:→ house911 : 球隊是另外一回事 ? 06/19 13:34
144F:推 parkerlived : 姆斯:你之前的發言,我可以暫不計較,但不得再犯。 06/19 13:35
145F:推 joshua95762 : 2個都拿老將底薪,那湖人和77都會很感激的 06/19 13:36
146F:推 Jnine : 77:那個我不要了 06/19 13:36
147F:推 trogtor : 是湖人這休賽薪資也不夠多,算得夠精根本不會留老 06/19 13:36
148F:→ trogtor : 漢的,這老頭眼中只剩下LA商業價值跟刷數據,不高 06/19 13:36
149F:→ trogtor : 興還會用媒體放話 06/19 13:36
150F:推 parkerlived : 底薪?姆斯聞言:你幾冠?我幾冠?要我領底薪,沒門 06/19 13:37
151F:→ hide0325 : 語畢 哄堂大笑 06/19 13:42
152F:噓 BeggarHarden: 只會快攻刷分趕快滾了吧很難看… 06/19 13:43
153F:噓 sustto : 好熱辣 臥湖不收 會怕被蛋雕喔 06/19 13:44
154F:推 sunchen0201 : 身為湖迷,真的希望姆斯走人。 06/19 13:46
155F:推 zjkgsd365 : @xptt.ai lbj 下個賽季會去哪 06/19 13:47
157F:推 coox : 開始鋪陳了嗎? 姆斯要的是面子 06/19 13:50
158F:推 jzsc5566 : 乞丐旁邊需要一個幫忙端碗的 06/19 13:53
159F:推 iammatrix : 77:我不需要一個不防守的皮朋 06/19 13:54
160F:推 testlab : 穩了! 06/19 13:54
161F:→ NEKOWORKi : 身為湖迷覺得領中產很歡迎 現在問題只是太貴 06/19 13:55
162F:→ mmchen : 扯後腿還沒有自覺 06/19 13:57
163F:推 josephpu : 惹副手 06/19 13:58
164F:推 airandy1102 : 看吧~跪了 06/19 14:00
165F:推 cowbaya : 助教 06/19 14:00
166F:推 rayarising : 快攻副手領五千萬 77ok嗎 06/19 14:00
167F:推 yasionl : AR LBJ 77 三個防守破洞 06/19 14:00
168F:→ Reciprocity : 老招了先找媒體營造若即若離的感覺 再直接跪求 06/19 14:02
169F:噓 phantom : 廢話,抱腿不正是他的強項嗎? 06/19 14:03
170F:推 reaman : 做不到的事幹嘛擔心 06/19 14:05
171F:推 furjai : 因為要被踢走了 當然不需要山羌費心了 06/19 14:06
172F:推 vltw5v : 77:我沒有說要留他 拜託不要 06/19 14:07
173F:→ GordonJordan: 我負責快攻? 06/19 14:07
174F:推 parkerlived : 姆斯還有二皇子還沒招來天下父母心他有一家三口要養 06/19 14:08
175F:推 ooxxman : 射手,中鋒,姆斯能嗎 06/19 14:10
176F:噓 mortimer : 輔助攤手 06/19 14:12
177F:推 truejoker : 底層抱腿仔乖乖領底薪哪來那麼多毛 06/19 14:15
178F:推 Beltran : 77要頂的中鋒 那其它都是慢慢等了 06/19 14:16
179F:推 Ommmmmmmmmm : 擔心要被趕走了 開跪 垢特 06/19 14:16
180F:推 ayubabbit : 是說 都快7月了 那12隻球隊除了勇士還有啥嗎 06/19 14:17
181F:→ MakeAWash : 77也27歲了 又要被浪費一年QQ 06/19 14:17
182F:→ ayubabbit : 連AR都有活塞跟籃網兩個緋聞對象 06/19 14:17
183F:噓 balakan : 少來了 讓底下的狗整天鬥隊友 現在沒人要又要跪了嗎 06/19 14:18
184F:→ balakan : 這麼卑微的腿詹還是第一次見過 可憐 06/19 14:18
185F:→ ApAzusa126 : Doncic:有沒有一種可能,我擔心? 06/19 14:20
186F:推 melzard : 笑了 那麼之前那堆姆斯幫的新聞和podcast你怎麼解釋 06/19 14:20
187F:噓 kai08130623 : [花邊] 富保羅節目搭檔:如果我是湖人 會交易掉77 06/19 14:21
188F:推 parnshan : 龜龜:誰才是吸血鬼 06/19 14:21
189F:→ melzard : 看姆斯瘋狂跪求頂薪的樣子 顯然是很不妙囉 06/19 14:21
190F:噓 a516013 : Doncic可能很擔心 06/19 14:23
191F:噓 immence : 歹戲拖棚 06/19 14:24
192F:推 limitlesscit: 傲嬌 06/19 14:24
193F:推 Ikaruwill : 不擔心必要的時候還可以八分釋兵權 06/19 14:26
194F:噓 spoilede0824: 要退休就趕緊的 不要一直拖累湖人 06/19 14:28
195F:推 sustto : 牢詹義大利都不想收惹 06/19 14:30
196F:推 basterds : 不如來幫詹黑提鞋 06/19 14:32
197F:推 metroid0104 : 77只指名要找長人,沒說還要跟樂邦並肩作戰,識相點 06/19 14:35
198F:→ balakan : 老害知道自己離開LA 場上場下都很不妙 現在開始跪了 06/19 14:36
199F:→ balakan : 難怪讓走狗死命抹黑77 你以為77不會記仇嗎 06/19 14:37
200F:噓 cor1os : 母獅去哪裡根本就不重要,硬把自己變成一個問題 06/19 14:38
201F:推 h1226tt : 轉職當77經紀人? 06/19 14:38
202F:噓 GordnHayward: 就要滾了擔心什麼 06/19 14:41
203F:推 wolf123 : 老詹重點是要拿多少吧,拿太多就卡死薪資 06/19 14:42
204F:→ coke5130 : 時間快到囉~資方沒動作,只好拼命要動作,不然就... 06/19 14:43
205F:→ coke5130 : 確定湖人想要他留隊嗎?不要被模糊焦點,找77就是要 06/19 14:44
206F:→ wolf123 : 老詹跟AR打包一起走,才有薪資去搶劫其他隊 06/19 14:44
207F:推 nnbak85551 : 如果要想交易 ar起碼要留隊才有薪資包 06/19 14:44
208F:→ coke5130 : 換核心,77約到28-29,湖人不擺好陣,77就FA簽頂薪 06/19 14:45
209F:→ coke5130 : 現在還留老詹或是AR,都違反77核心的布局。 06/19 14:46
210F:→ interestbi : 重點是要不要降薪吧~ 06/19 14:46
211F:推 brightest : 輔助是像張學友這種的 06/19 14:46
212F:噓 tt25 : 你不擔心人家擔心啊抱腿羊 06/19 14:47
213F:推 longing2046 : 之前經紀還在亂放話 這咖真的很可笑 還不是要跪下來 06/19 14:48
214F:推 Y225 : 開始怕了 06/19 14:50
215F:→ owenxeve : 找LOVE來幫你站台喔,為什麼湖人要收一堆老人 06/19 14:50
216F:→ coke5130 : 再說一次,77合約到期前湖人要擺好陣,不然人家為啥 06/19 14:50
217F:推 dannychu0727: 77:我說需要中鋒跟射手,你是? 06/19 14:51
218F:→ coke5130 : 要陪你玩?到時候就29了,這不是不說破的默契嗎? 06/19 14:52
219F:→ coke5130 : 一堆人在幫老詹圓,實在太不顧現實需要了 06/19 14:52
220F:推 Ives20130 : 輔助角色(X 拖油瓶(O 06/19 14:54
221F:推 hollowlife : 抱77大腿 06/19 14:59
222F:→ aloness : 球場上表現一回事,40幾歲還能怎樣…但詹媒實在讓 06/19 15:04
223F:→ aloness : 人忍無可忍 06/19 15:04
224F:噓 cama : Dave McMenamin 06/19 15:04
225F:→ aloness : ar還可以算是一枚射手,頂多軟手罷了 06/19 15:06
226F:推 guezt : 願意輔助 但還是要頂薪 06/19 15:06
227F:→ h75311418 : 077根本想求他快走吧 06/19 15:08
228F:推 NetsFan : 嘻嘻 纏定你了 06/19 15:09
229F:推 asgardgogo : 人家不要你 06/19 15:20
230F:推 QVQ9487 : 人家才不要你 季賽扛著扛到受傷 超載了 06/19 15:22
231F:推 abc32521 : 得了吧,真的跟你續約,球季中是不是又有消息人士認 06/19 15:26
232F:→ abc32521 : 為該交易77才能奪冠 06/19 15:26
233F:推 kerokrq : 拿老將最頂的底薪輔佐77有可能嗎 06/19 15:30
234F:推 testttt : 姆斯沒隊要 只能開始跪求77收留 06/19 15:32
235F:推 ef88041811 : 這版真的一堆人有內線欸 都覺得老詹沒人要 06/19 15:39
236F:推 ChildX : 人家要中鋒餒 06/19 15:40
237F:推 JarvanII : 開始擺低姿態了 這件事前年交易來不就該想通了嗎 06/19 15:42
238F:→ JarvanII : 去年休賽季他還說要加強防守跟無球三結果大家看到 06/19 15:43
239F:→ JarvanII : 的是放棄防守跑快攻跟30%三分命中率 06/19 15:43
240F:→ njunju : 姆斯如果認份簽個友情價 其實他扛個25分鐘應該還是 06/19 15:44
241F:→ njunju : 很猛 06/19 15:44
242F:→ JarvanII : 姆咪:77是詹迷 一定會想跟偶像並肩作戰 06/19 15:44
243F:→ JarvanII : 但這季從來沒看過77公開講說要跟他打球捏 06/19 15:45
244F:→ njunju : 只是LBJ跟77不適合一起在場上 兩人都要3D隊友 06/19 15:45
245F:推 ahinetn123 : 77巔峰都要背姆殼嗎 哭了 06/19 15:45
246F:推 JarvanII : 降低上場時間跟專心做髒活時會掉場均的 你以為他這 06/19 15:46
247F:→ JarvanII : 種人會甘心跟TD一樣生涯後期專心防守跟做髒活搞到 06/19 15:46
248F:→ JarvanII : 生涯場均都不到20分? 06/19 15:46
249F:推 nnbak85551 : 沒數據的事他是不會浪費體力去幹的 06/19 15:47
250F:推 iwinlottery : 77:可是我擔心(x) 06/19 15:49
251F:推 GimmeTempo : 現代皮朋 06/19 15:49
252F:推 JarvanII : 進攻時非持球都在三分線掛機連衝搶ORB都懶 06/19 15:50
253F:→ JarvanII : 是覺得自己接球3分很有威脅是嗎 06/19 15:50
254F:→ tigerzz3 : 這咖還在的話湖人是沒未來的 06/19 15:58
255F:推 Playonenight: 笑死 要跟TD一樣低很難欸 兩個人等級不一樣 06/19 16:00
256F:推 amig0123 : 他為什麼死皮賴臉要留下 可以滾了吧 06/19 16:00
257F:→ Wall62 : 年輕留不住 老了趕不走 06/19 16:01
258F:推 LeGGoRay : 姆咪都說很多隊搶著要姆斯欸,不用勉強自己扒住77 06/19 16:03
259F:→ LeGGoRay : 啦 06/19 16:03
260F:推 JarvanII : 廢話 TD生涯中期就開始轉型讓隊伍年年50勝保有爭冠 06/19 16:08
261F:→ JarvanII : 競爭力 不用遊牧抱大腿 當然等級不一樣 TD穩穩歷史 06/19 16:08
262F:→ JarvanII : 前5 沒有王朝的山羌評價準備退休後開始跳水 06/19 16:08
263F:→ JarvanII : 當評價到歷史超巨這種等級數據就是最沒用的 不然張 06/19 16:09
264F:→ JarvanII : 伯倫就是穩定GOAT了 能不能帶隊伍贏才是 06/19 16:09
265F:推 sha09876 : 去勇士啦,我真的好想看到咖喱帶著戰俘巡迴 06/19 16:11
266F:推 PaulPierce34: 隊友4守5時 輔助偷跑快攻 06/19 16:11
267F:推 LeGGoRay : 不要,不想看到跑出一堆一年老勇迷出來乞丐趕廟公 06/19 16:13
268F:→ qpeter : 求留 求留 不想離開湖人 不想離開LA 06/19 16:13
269F:推 QuantumHsia : 老害開演 06/19 16:15
270F:噓 Kyameron : 認輸了.... 06/19 16:16
271F:→ vltw5v : 77:但是我很擔心 06/19 16:17
272F:推 JarvanII : 咖哩這季還沒有要退 戰俘來早了 06/19 16:38
273F:推 dakkk : 擔心的是77 06/19 16:39
274F:推 ltmps : 豪宅都動工了,應該是不會離開了 06/19 16:46
275F:推 langeo : 乾脆加入快艇組老人觀光團 06/19 16:51
276F:推 happy0394 : 錢要給到位吧 06/19 16:54
277F:→ sorrry30000 : 你湖快簽 06/19 16:57
278F:推 TinWay : 擔心的是77啊 06/19 16:58
279F:推 kevin9841 : 你不擔心 77會擔心啊 06/19 16:58
280F:→ TinWay : 不防守 偷跑 射三分 省力又無責 06/19 17:00
281F:噓 tenshouw : 富保又是你 06/19 17:00
282F:推 NowQmmmmmmmm: 就是怕你扮演輔助角色 06/19 17:06
283F:→ spiriturl : 永遠都是 嘴上說不要 心理好想要 06/19 17:11
284F:推 sunenptt : 姆斯根本不會輔助 別說笑了 06/19 17:33
285F:→ holdmyass : 不做事當然不擔心 06/19 17:34
286F:推 parkerlived : 輔助 (?) 刷分 (O) 06/19 17:36
287F:推 kobesniper : 可以快滾嗎 06/19 17:41
288F:推 Zacoe : 他有腿抱當然不擔心,要擔心的是77啊 06/19 17:46
289F:噓 greentea1105: 只有批批踢還有國人會這樣針對老詹,怕以後會沒機會 06/19 17:53
290F:→ greentea1105: 酸摟 哈哈 06/19 17:53
291F:→ RBC54321 : 第三主將?連第二都當不了 他真的能接受? 06/19 18:08
292F:→ cor1os : 其實他23年打法都同一個鳥樣,完全沒變過,差別在到熱 06/19 18:15
293F:→ cor1os : 火跟前年小肥來了之後,球權被搶走的差異 06/19 18:15
294F:推 ju851996 : 喇叭是想盡辦法跟巔峰球星組團,77則是巔峰跟一個 06/19 18:26
295F:→ ju851996 : 退休老頭組團打球,超可悲 06/19 18:26
296F:推 katanakiller: 跪了 06/19 18:50
297F:推 rokobomb00 : 那姆斯找到77身旁的人只能拿多少嗎 要認份啊 06/19 18:50
298F:推 PhilipsOreo : 那就低薪底角站好 06/19 18:52
299F:推 JarvanII : 還在只有Ptt 板上轉貼過來的X下都留言都是發在這要 06/19 18:56
300F:→ JarvanII : 被桶的 而且都排很前面 06/19 18:56
301F:推 RicFlair : 惹跪 06/19 19:10
302F:→ hsiang1049 : 只要頂薪 06/19 19:28
303F:推 a516013 : 笑死 首垢族式都不會用推特的嗎 06/19 19:29
304F:→ opnash : 先裝一下 然後複製8分釋兵權 06/19 19:41
305F:→ opnash : 以姆斯的個性 球權偷跑一定有 06/19 19:42
306F:推 troilus : 略輸先發中前鋒c羅一籌 06/19 19:55
307F:推 kbgarnett : 湖人原班人馬除了LBJ都留下,應該還有些競爭力,季 06/19 19:55
308F:→ kbgarnett : 初西二,錢拿去續那些要漲薪資或沒要漲的,AR、聰明 06/19 19:55
309F:→ kbgarnett : 、頓寶、肯凸、八村 06/19 19:55
310F:推 hiphopboy7 : 講是這樣講 當年加入熱火第二年還不是反客為主 06/19 19:57
311F:→ PunkGrass : 拜託留我 06/19 20:08
312F:推 yeustream : 那我們再來聽聽接近77的消息人士的說法 06/19 20:11
313F:推 daggoth : 確實 因為你不會在他身邊 不用擔心 06/19 20:12
314F:推 cloud0121 : 那個消息人士名字聽起來很富有嗎? 06/19 20:15
315F:→ KuRaZuHa : 不防守 專門跑快攻的輔助角色還是我第一次聽到 06/19 20:19
316F:推 pca0306 : 77:可是我沒有要你耶 06/19 20:35
317F:推 yeustream : 這是專業分工.普通nba球員負責防守,GOAT負責跑快攻 06/19 20:36
318F:推 kevmo : 那要去打吃餅中鋒嗎 06/19 21:09
319F:推 lastsodeep : 想太多 06/19 21:32
320F:推 fish7333 : 姆斯可以扛中鋒也可以當射手 簽了啦 06/19 21:53
321F:推 providence : 只擔心是否能在湖人辦退休賽吧 06/19 22:19
323F:→ alsh : 早攻大師原來高中就這樣 06/19 22:25
324F:推 dou0228 : ? 06/19 22:35
325F:推 totoro7923 : 打輔助ok 但要頂薪 06/19 22:43
326F:推 pieceofcake : 有不負責防守的三弟嗎? 06/19 22:58
327F:→ pieceofcake : 輔助是要犧牲要上去賣的,姆皇扛不了吧 06/19 22:59
328F:→ sai2100sai : 你有問過人家嗎 06/19 23:00
329F:噓 coolorphen : 人家不想多一位攤手仔,老將底薪上車不要拉倒 06/19 23:17
330F:→ dick929 : 你不擔心,但是D77擔心你呢? 06/19 23:18
332F:噓 Sc30Fmvp : 看來牢詹是怕了 如果這麼想要待在LA 怎麼不去另一隊 06/20 00:48
333F:推 kenyun : 我記得兩週前的放話 是不出頂薪要給他個交代PPT 06/20 00:53
334F:推 haha98 : 真正的GOAT 心態很成熟 06/20 02:31
335F:推 Utopiasphere: 77:我是說我要中鋒跟3D 06/20 04:26
336F:噓 moneyz : 講的 06/20 06:27
337F:→ moneyz : 你會去輔助一樣 06/20 06:27
338F:→ blackhippo : D77想不想你幫他打support還不好說 06/20 08:40
339F:推 aegis80728 : 我只負責輔助快攻喔 06/20 12:35
340F:→ hsiaulong : 老人不在意扮演輔助腳色,但在意續約價碼..還有兒子 06/20 13:15
341F:推 babyMclaren : 不需要喔 06/20 16:46
342F:→ IRPT001 : 你不擔心 擔心的就是別人 06/20 18:04
343F:推 OnePiecePR : 不要啊,快退休。 06/21 06:30
344F:→ iamaq18c : 好窩 那就底薪續留 06/22 08:50
345F:推 wainkid : 這又是一局互相通靈 每個人都是老詹的分身 06/22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