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来源: https://reurl.cc/18d4XW 内容: 如今他必须决定是否要继续打球、愿意为多少薪资打球,以及希望在哪支球队结束自己的生 涯。据 ESPN 的 Dave McMenamin 报导,在他权衡这一切的同时,与 Doncic 和 Austin Re aves 搭档、扮演第三主将的概念,据称并未成为他重返 L.A. 的阻力: 一位接近 James 的消息人士告诉 ESPN:「LeBron 跟 Luka 处得很好」,因此 Redick 持 续要求他在 Doncic 身旁扮演辅助角色,预料不会成为 James 决策过程中的阻碍因素。 James 与 Doncic 在 2025-26 赛季期间似乎建立了深厚的关系。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任何 关於 James 不满於扮演助攻手角色的传闻都被过度夸大了,因为他在赛季中途就从容地接 受了第三主将的角色。 当然,如果 James 愿意接受大幅减薪,他这个休赛期仍有可能离开 Lakers。但若真是如此 ,原因绝不会是他不想与 Doncic 一起打球。即使留队重聚是目前看来最有可能的选项,仍 有不少因素可能让这次重聚无法成真。 近期一则传闻指出,James 不仅可能下个赛季继续身披 Lakers 球衣,他甚至可能会带着自 己的好友兼共同夺冠夥伴 Kevin Love 一同加入。37 岁的 Love 加入球队未必是为了上场 贡献数据,而更可能是作为一名深受全队与教练组敬重的板凳末端老将。 心得: 讯号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2.102.42.195 (香港)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843135.A.9C8.html
1F:推 a10141013 : 所以愿意降薪了? 没有看过辅助角色能拿顶薪的 06/19 12:25
2F:→ kterry01 : 77:我有说要吗 06/19 12:25
3F:→ brian040818 : 无球底薪替补 不要就滚 06/19 12:26
4F:推 lsslz : 本来就不是你要担心 是77要不要 06/19 12:26
5F:推 swingingbear: 求饶讯号 06/19 12:27
6F:推 light61010 : 77不是还在说服lbj留下吗。怎麽又不要了? 06/19 12:27
7F:推 c871111116 : 不用担心 因为不会在 06/19 12:28
8F:推 taro0116lo : 无路可走 06/19 12:28
9F:推 Kidd0502 : 姆斯只有留湖人才能拿比较多钱吧 难怪要抱紧紧 06/19 12:28
10F:推 Bilison : 詹不忧 06/19 12:28
11F:推 ayubabbit : 求饶了 06/19 12:28
12F:推 shift5810 : 他就商业人,湖人这种市场他怎麽可能放弃 06/19 12:28
13F:推 nnbak85551 : "一位接近 James 的消息人士" 又是"消息人士" 笑死 06/19 12:28
14F:推 dwiee : 077:法克 放过我吧 06/19 12:29
15F:推 Gentile : 辅助角色=进攻组负责跑快攻 06/19 12:29
16F:推 earldunn : 老詹知所进退,CBA是会很好下家 06/19 12:29
17F:→ nnbak85551 : 而且辅助了啥啊? 没看过你首垢去跑位 去补防 去领防 06/19 12:29
18F:→ nnbak85551 : 对方攻击重心 去禁区卡位抢篮板啊? 06/19 12:29
19F:→ a10141013 : 如果愿意降到25M左右大概湖人还是会签吧 06/19 12:30
20F:推 charlieliao : 77:我没有说过,也没有挽留他,不要恶搞我 06/19 12:30
21F:推 bravo : 辅助什麽 又不防守 06/19 12:31
22F:推 natsu123 : 还是把老詹砍了吧 77又镇不住他 06/19 12:31
23F:推 langeo : 77刚来也是这样讲的 结果让詹媒放话要77去打无球 06/19 12:31
24F:推 nnbak85551 : 而且这个消息人士通灵喔? 啥时似乎建立了深厚的关系 06/19 12:31
25F:→ nnbak85551 : ? 就普通队友关系而已 06/19 12:31
26F:→ kukulee : 法国我 06/19 12:32
27F:推 yukimura0420: 现在姆斯是跪求77收留吗 06/19 12:32
28F:→ nnbak85551 : 又再放消息操作强行绑定人家077 赛季初也再放类似的 06/19 12:32
29F:→ nnbak85551 : 消息 06/19 12:32
30F:推 QOO9142 : 湖迷:要滚快滚 06/19 12:32
31F:推 brian199524 : 人家77根本不要你 少恶心了 06/19 12:34
32F:嘘 rtfgyrtfgy : [花边] 如果报价低於顶薪 LBJ要求湖人给出解释 06/19 12:34
33F:推 guesswho : 留下来,亲友团在旁边吵吵闹闹又过一季了 06/19 12:34
34F:→ ayubabbit : 与其中产去勇士 中产留在湖人还是比较实在 06/19 12:35
35F:→ ayubabbit : 去勇士巡礼感觉像是战利品一样 06/19 12:36
36F:推 BryantKobe : 擅长8分释兵权+偷FMVP当然不担心呀 06/19 12:36
37F:→ a10141013 : 姆斯肯定是想拿顶薪的 可惜没算到湖人换老板 06/19 12:36
38F:推 sony0223098 : 可悲 06/19 12:36
39F:→ ayubabbit : 感觉湖人就等着看姆斯耍猴戏 最後中产留下 06/19 12:36
40F:推 sky070650 : 要风光退休怎麽可能接受中产 面子挂不住 06/19 12:37
41F:嘘 kinve1014 : 77不要手叉腰的 06/19 12:40
42F:推 bloodruru : 那你上一季在忙什麽? 06/19 12:42
43F:推 O10lOl01O : 对方快攻不回防 阿不就很会辅助 06/19 12:42
44F:推 Niceee : 77: 我担心 06/19 12:42
45F:→ Windows11 : 老詹: 我只是说我愿意辅助 没说要降价喔 顶薪only 06/19 12:43
46F:→ Leo4891 : 你不担心 但77担心啊 老害不走又要浪费一年 06/19 12:43
47F:→ Chanlin01 : 辅助77推快攻 06/19 12:44
48F:推 a12841 : 反正签约前什麽都马可以说 06/19 12:44
49F:推 alex0973 : 喇叭讲的跟说的常常不一样 签约前说尽好话 之後就.. 06/19 12:46
50F:推 heyjude1118 : 问题是77不需要你 06/19 12:48
51F:推 house911 : 丸子 ? 又要被 ?? 06/19 12:49
52F:推 robinsonXD : 但薪水太高就找不到其他人 06/19 12:50
53F:推 nomosa : 给我擦皮鞋 06/19 12:50
54F:推 SlamKai : 你用担心 他很担心 06/19 12:50
55F:推 wate5566 : 去勇士可以拿诺贝尔和平奖 06/19 12:51
56F:推 zaza1128 : 降薪? 06/19 12:51
57F:推 yt010004 : 真的失业@@错过了最好的巡演 06/19 12:52
58F:推 ecoli0608 : 愿意领多少留呢?湖人只留AR鸟权,帽下空间大概56M 06/19 12:52
59F:→ ecoli0608 : 左右,LBJ如果25M留就只剩31M 06/19 12:52
60F:推 alsh : 不防守+早攻 谁需要? 06/19 12:52
61F:→ yt010004 : 湖人不留 骑士不缺 勇士不想 06/19 12:53
62F:推 m025885200 : 12楼说的真好 一个商人制霸一群体育生运动 06/19 12:54
63F:推 lianhua : 在求和了喔 06/19 12:54
64F:推 house911 : 顶薪+霸王 ?? 06/19 12:55
65F:推 abcd575 : 乐邦:AD走了 我打SUPPORT 06/19 12:55
66F:推 ja1295 : 77赶紧叫湖人抛弃詹 06/19 12:56
67F:推 O10lOl01O : 辅助?喔 我知道啦 就像点满str不点int的牧师 06/19 12:56
68F:推 kevinacc084 : 求饶姆斯 06/19 12:56
69F:→ O10lOl01O : 大guy有87%像 06/19 12:56
70F:→ O10lOl01O : 要你补血没魔 补刀倒是很会 06/19 12:57
71F:→ yinaser : 问题留你还签的到谁? 06/19 12:58
72F:→ yinaser : 你不拿个25M,谁会想来湖人 06/19 12:59
73F:嘘 satousei : 不担心是因为你根本干不了辅助 06/19 13:00
74F:推 Roger5566 : LBJ留湖人是最佳选择 去别队还要重新磨合只会更惨 06/19 13:00
75F:推 forbeat : 12只球队电话抢着要山羌?怎麽可能留下辅佐77 06/19 13:01
76F:推 ayubabbit : 确实 马刺需要一个有冠军经验的全能锋线 06/19 13:02
77F:推 yukimura0420: 一个被剃光头好几次的商人制霸了甚麽 06/19 13:03
78F:推 iammatrix : 不防守的皮朋来了? 06/19 13:03
79F:推 TimmyJiang : 他当然不担心呀因为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不会发生的事 06/19 13:03
80F:→ TimmyJiang : 当然不担心 06/19 13:04
81F:推 a1684114 : 因为77就要被交易走搂 06/19 13:04
82F:推 richaelchen : 好好笑 消息人士 不会就是没使用手机的LBJ吧 06/19 13:04
83F:推 JaegwonKim : 不担心,因为不关你的事 06/19 13:05
84F:推 sw9294 : 那拿第三人的钱还能接受,拿接近顶薪你还是滚吧 06/19 13:05
85F:推 cblade : 赛季後期,球队健康那段还不错吧,只是$$的问题 06/19 13:06
86F:推 Rhiner18 : 老皇帝持球辅助打无球的77 06/19 13:06
87F:推 jfs : 拿顶薪起码也要是二哥吧… 第三选择拿顶薪不太对 06/19 13:07
88F:嘘 WeiTitan : 没人要你 快滚好吗 没尊严的狗 06/19 13:08
89F:→ balabala56 : 开始放低姿态无论如何都想留下了 不然儿子保不住 06/19 13:09
90F:推 paul5566 : 富保罗同意吗?当初斗77不手软啊 06/19 13:10
91F:→ tco : 整个25-26赛季,这货的团队拼命放话,确定真的能好 06/19 13:10
92F:→ tco : 好辅佐77吗? 想到77极大机率要再被浪费一年,深感 06/19 13:11
93F:→ tco : 不值得啊 06/19 13:11
94F:→ tco : 死忠首垢族都说洛杉矶需要你才能够卖票,可是怎麽看 06/19 13:11
95F:→ tco : 洛杉矶好像都不太需要这小厮? 06/19 13:12
96F:→ balabala56 : 考虑77态度我是不觉得会留 给个面子让你自己滚而已 06/19 13:12
97F:→ nnn1106 : 板凳末端的角色在那边说辅助角色,爱留可以留下来, 06/19 13:12
98F:→ nnn1106 : 77快逃离湖人 06/19 13:12
99F:嘘 Aether13 : 不担心阿 因为继续不防守下快攻就有牢詹咪吹上天 06/19 13:13
100F:→ tco : 论财力、论市场价值、论争冠能力,有了牢邦,确定能 06/19 13:13
101F:→ tco : 够提升哪个层面呢? 06/19 13:13
102F:→ benson1212 : 要担心的是77 06/19 13:13
103F:→ tco : 你的防守观念+防守能力、防守意愿都不够,持球大核 06/19 13:14
104F:推 nnbak85551 : 他如果自带卖票价值 不就更应该去球市不大的球队? 06/19 13:14
105F:→ nnbak85551 : 不要待在洛杉矶 离开才能教训洛杉矶 06/19 13:14
106F:→ tco : 常常遇到战术不奏效,你也无法攻坚,多次甩给队友强 06/19 13:14
107F:→ tco : 投,那请问你在球队的价值为何呢? 06/19 13:15
108F:→ tco : 真的很想看看牢邦教训洛杉矶,你一离开洛杉矶的上座 06/19 13:15
109F:→ tco : 率不到70%的冏样,求求你离开让我们见识一下 06/19 13:16
110F:→ GiantChicken: 辅助(垂帘听政) 06/19 13:16
111F:推 DellSale999 : 每天进版看一下 詹黑附身球员代言内心戏 又是快乐的 06/19 13:17
112F:→ DellSale999 : 一天 06/19 13:17
113F:→ tco : 楼上就是这种货色,近来第一句话不是讨论球员 06/19 13:18
114F:→ tco : NBA板就是讨论运动员+球队的地方,结果有的人是直接 06/19 13:18
115F:→ tco : 第一句话就讨论球迷,太逗 06/19 13:19
116F:推 hyperfrog : 77:我不要 06/19 13:19
117F:嘘 Aether13 : 42岁詹壳能多重就多重 少一个人挑战他的历史地位是 06/19 13:19
118F:→ Aether13 : 一个 牢詹咪还幻想主子愿意打下手 笑死人 11年不就 06/19 13:19
119F:→ Aether13 : 知道这咖宁愿输球也不愿意学赤木当只泥鳅辅佐大腿 06/19 13:19
120F:→ SCLPAL : 钱呢? 06/19 13:19
121F:推 Chiya0911 : 你可以领中产当然可以 逆行吗 06/19 13:20
122F:推 trogtor : 77:我有说要吗? 06/19 13:22
123F:推 gangrel : 77才要担心吧 06/19 13:22
124F:→ luna2000sea : 77:我的球队怎麽有个老人一直不走 06/19 13:23
125F:推 queen1983 : 累赘还差不多 06/19 13:26
126F:推 joe51408 : 77:我担心 06/19 13:26
127F:推 pp5270 : 只辅助跑快攻 06/19 13:28
128F:推 Xhocer : 看来77要跑了 06/19 13:28
129F:推 worf : 五千万辅助 06/19 13:28
130F:推 parkerlived : 顶薪才留得住GOAT好吗?湖人要夺冠就要留下伟大锅贴 06/19 13:29
131F:推 akko76815 : 那就是板凳第六人带替补罗 06/19 13:29
132F:→ BUKU : love跟本不能用吧-.+... 06/19 13:30
133F:推 linqqq007 : 老汉薪资无比巨大 认真说就是连AR一起打包送走 围 06/19 13:30
134F:→ linqqq007 : 绕77打造阵容 06/19 13:30
135F:推 www90173 : 我想高薪留下 求你了 06/19 13:30
136F:推 parkerlived : 休赛季,新闻一直不断,可见这号人物,是有多麽重要 06/19 13:31
137F:推 Jason0813 : 所以是卡在77接不接受 06/19 13:32
138F:→ Jason0813 : 如果老詹走了 湖人的战绩就要77自己扛了 06/19 13:32
139F:→ parkerlived : 留下来是给你湖人莫大的面子,其他争冠队伍我都不鸟 06/19 13:32
140F:推 TDKnight : 77: 我很担心 06/19 13:33
141F:推 house911 : 照这种想法跟心态 大概打到45岁 都不是问题 ? 06/19 13:34
142F:推 ianenix : 77:你有问过我要吗 06/19 13:34
143F:→ house911 : 球队是另外一回事 ? 06/19 13:34
144F:推 parkerlived : 姆斯:你之前的发言,我可以暂不计较,但不得再犯。 06/19 13:35
145F:推 joshua95762 : 2个都拿老将底薪,那湖人和77都会很感激的 06/19 13:36
146F:推 Jnine : 77:那个我不要了 06/19 13:36
147F:推 trogtor : 是湖人这休赛薪资也不够多,算得够精根本不会留老 06/19 13:36
148F:→ trogtor : 汉的,这老头眼中只剩下LA商业价值跟刷数据,不高 06/19 13:36
149F:→ trogtor : 兴还会用媒体放话 06/19 13:36
150F:推 parkerlived : 底薪?姆斯闻言:你几冠?我几冠?要我领底薪,没门 06/19 13:37
151F:→ hide0325 : 语毕 哄堂大笑 06/19 13:42
152F:嘘 BeggarHarden: 只会快攻刷分赶快滚了吧很难看… 06/19 13:43
153F:嘘 sustto : 好热辣 卧湖不收 会怕被蛋雕喔 06/19 13:44
154F:推 sunchen0201 : 身为湖迷,真的希望姆斯走人。 06/19 13:46
155F:推 zjkgsd365 : @xptt.ai lbj 下个赛季会去哪 06/19 13:47
156F:→ zjkgsd365 : https://iili.io/Cxvi1K7.png 06/19 13:48
157F:推 coox : 开始铺陈了吗? 姆斯要的是面子 06/19 13:50
158F:推 jzsc5566 : 乞丐旁边需要一个帮忙端碗的 06/19 13:53
159F:推 iammatrix : 77:我不需要一个不防守的皮朋 06/19 13:54
160F:推 testlab : 稳了! 06/19 13:54
161F:→ NEKOWORKi : 身为湖迷觉得领中产很欢迎 现在问题只是太贵 06/19 13:55
162F:→ mmchen : 扯後腿还没有自觉 06/19 13:57
163F:推 josephpu : 惹副手 06/19 13:58
164F:推 airandy1102 : 看吧~跪了 06/19 14:00
165F:推 cowbaya : 助教 06/19 14:00
166F:推 rayarising : 快攻副手领五千万 77ok吗 06/19 14:00
167F:推 yasionl : AR LBJ 77 三个防守破洞 06/19 14:00
168F:→ Reciprocity : 老招了先找媒体营造若即若离的感觉 再直接跪求 06/19 14:02
169F:嘘 phantom : 废话,抱腿不正是他的强项吗? 06/19 14:03
170F:推 reaman : 做不到的事干嘛担心 06/19 14:05
171F:推 furjai : 因为要被踢走了 当然不需要山羌费心了 06/19 14:06
172F:推 vltw5v : 77:我没有说要留他 拜托不要 06/19 14:07
173F:→ GordonJordan: 我负责快攻? 06/19 14:07
174F:推 parkerlived : 姆斯还有二皇子还没招来天下父母心他有一家三口要养 06/19 14:08
175F:推 ooxxman : 射手,中锋,姆斯能吗 06/19 14:10
176F:嘘 mortimer : 辅助摊手 06/19 14:12
177F:推 truejoker : 底层抱腿仔乖乖领底薪哪来那麽多毛 06/19 14:15
178F:推 Beltran : 77要顶的中锋 那其它都是慢慢等了 06/19 14:16
179F:推 Ommmmmmmmmm : 担心要被赶走了 开跪 垢特 06/19 14:16
180F:推 ayubabbit : 是说 都快7月了 那12只球队除了勇士还有啥吗 06/19 14:17
181F:→ MakeAWash : 77也27岁了 又要被浪费一年QQ 06/19 14:17
182F:→ ayubabbit : 连AR都有活塞跟篮网两个绯闻对象 06/19 14:17
183F:嘘 balakan : 少来了 让底下的狗整天斗队友 现在没人要又要跪了吗 06/19 14:18
184F:→ balakan : 这麽卑微的腿詹还是第一次见过 可怜 06/19 14:18
185F:→ ApAzusa126 : Doncic: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担心? 06/19 14:20
186F:推 melzard : 笑了 那麽之前那堆姆斯帮的新闻和podcast你怎麽解释 06/19 14:20
187F:嘘 kai08130623 : [花边] 富保罗节目搭档:如果我是湖人 会交易掉77 06/19 14:21
188F:推 parnshan : 龟龟:谁才是吸血鬼 06/19 14:21
189F:→ melzard : 看姆斯疯狂跪求顶薪的样子 显然是很不妙罗 06/19 14:21
190F:嘘 a516013 : Doncic可能很担心 06/19 14:23
191F:嘘 immence : 歹戏拖棚 06/19 14:24
192F:推 limitlesscit: 傲娇 06/19 14:24
193F:推 Ikaruwill : 不担心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八分释兵权 06/19 14:26
194F:嘘 spoilede0824: 要退休就赶紧的 不要一直拖累湖人 06/19 14:28
195F:推 sustto : 牢詹义大利都不想收惹 06/19 14:30
196F:推 basterds : 不如来帮詹黑提鞋 06/19 14:32
197F:推 metroid0104 : 77只指名要找长人,没说还要跟乐邦并肩作战,识相点 06/19 14:35
198F:→ balakan : 老害知道自己离开LA 场上场下都很不妙 现在开始跪了 06/19 14:36
199F:→ balakan : 难怪让走狗死命抹黑77 你以为77不会记仇吗 06/19 14:37
200F:嘘 cor1os : 母狮去哪里根本就不重要,硬把自己变成一个问题 06/19 14:38
201F:推 h1226tt : 转职当77经纪人? 06/19 14:38
202F:嘘 GordnHayward: 就要滚了担心什麽 06/19 14:41
203F:推 wolf123 : 老詹重点是要拿多少吧,拿太多就卡死薪资 06/19 14:42
204F:→ coke5130 : 时间快到罗~资方没动作,只好拼命要动作,不然就... 06/19 14:43
205F:→ coke5130 : 确定湖人想要他留队吗?不要被模糊焦点,找77就是要 06/19 14:44
206F:→ wolf123 : 老詹跟AR打包一起走,才有薪资去抢劫其他队 06/19 14:44
207F:推 nnbak85551 : 如果要想交易 ar起码要留队才有薪资包 06/19 14:44
208F:→ coke5130 : 换核心,77约到28-29,湖人不摆好阵,77就FA签顶薪 06/19 14:45
209F:→ coke5130 : 现在还留老詹或是AR,都违反77核心的布局。 06/19 14:46
210F:→ interestbi : 重点是要不要降薪吧~ 06/19 14:46
211F:推 brightest : 辅助是像张学友这种的 06/19 14:46
212F:嘘 tt25 : 你不担心人家担心啊抱腿羊 06/19 14:47
213F:推 longing2046 : 之前经纪还在乱放话 这咖真的很可笑 还不是要跪下来 06/19 14:48
214F:推 Y225 : 开始怕了 06/19 14:50
215F:→ owenxeve : 找LOVE来帮你站台喔,为什麽湖人要收一堆老人 06/19 14:50
216F:→ coke5130 : 再说一次,77合约到期前湖人要摆好阵,不然人家为啥 06/19 14:50
217F:推 dannychu0727: 77:我说需要中锋跟射手,你是? 06/19 14:51
218F:→ coke5130 : 要陪你玩?到时候就29了,这不是不说破的默契吗? 06/19 14:52
219F:→ coke5130 : 一堆人在帮老詹圆,实在太不顾现实需要了 06/19 14:52
220F:推 Ives20130 : 辅助角色(X 拖油瓶(O 06/19 14:54
221F:推 hollowlife : 抱77大腿 06/19 14:59
222F:→ aloness : 球场上表现一回事,40几岁还能怎样…但詹媒实在让 06/19 15:04
223F:→ aloness : 人忍无可忍 06/19 15:04
224F:嘘 cama : Dave McMenamin 06/19 15:04
225F:→ aloness : ar还可以算是一枚射手,顶多软手罢了 06/19 15:06
226F:推 guezt : 愿意辅助 但还是要顶薪 06/19 15:06
227F:→ h75311418 : 077根本想求他快走吧 06/19 15:08
228F:推 NetsFan : 嘻嘻 缠定你了 06/19 15:09
229F:推 asgardgogo : 人家不要你 06/19 15:20
230F:推 QVQ9487 : 人家才不要你 季赛扛着扛到受伤 超载了 06/19 15:22
231F:推 abc32521 : 得了吧,真的跟你续约,球季中是不是又有消息人士认 06/19 15:26
232F:→ abc32521 : 为该交易77才能夺冠 06/19 15:26
233F:推 kerokrq : 拿老将最顶的底薪辅佐77有可能吗 06/19 15:30
234F:推 testttt : 姆斯没队要 只能开始跪求77收留 06/19 15:32
235F:推 ef88041811 : 这版真的一堆人有内线欸 都觉得老詹没人要 06/19 15:39
236F:推 ChildX : 人家要中锋馁 06/19 15:40
237F:推 JarvanII : 开始摆低姿态了 这件事前年交易来不就该想通了吗 06/19 15:42
238F:→ JarvanII : 去年休赛季他还说要加强防守跟无球三结果大家看到 06/19 15:43
239F:→ JarvanII : 的是放弃防守跑快攻跟30%三分命中率 06/19 15:43
240F:→ njunju : 姆斯如果认份签个友情价 其实他扛个25分钟应该还是 06/19 15:44
241F:→ njunju : 很猛 06/19 15:44
242F:→ JarvanII : 姆咪:77是詹迷 一定会想跟偶像并肩作战 06/19 15:44
243F:→ JarvanII : 但这季从来没看过77公开讲说要跟他打球捏 06/19 15:45
244F:→ njunju : 只是LBJ跟77不适合一起在场上 两人都要3D队友 06/19 15:45
245F:推 ahinetn123 : 77巅峰都要背姆壳吗 哭了 06/19 15:45
246F:推 JarvanII : 降低上场时间跟专心做脏活时会掉场均的 你以为他这 06/19 15:46
247F:→ JarvanII : 种人会甘心跟TD一样生涯後期专心防守跟做脏活搞到 06/19 15:46
248F:→ JarvanII : 生涯场均都不到20分? 06/19 15:46
249F:推 nnbak85551 : 没数据的事他是不会浪费体力去干的 06/19 15:47
250F:推 iwinlottery : 77:可是我担心(x) 06/19 15:49
251F:推 GimmeTempo : 现代皮朋 06/19 15:49
252F:推 JarvanII : 进攻时非持球都在三分线挂机连冲抢ORB都懒 06/19 15:50
253F:→ JarvanII : 是觉得自己接球3分很有威胁是吗 06/19 15:50
254F:→ tigerzz3 : 这咖还在的话湖人是没未来的 06/19 15:58
255F:推 Playonenight: 笑死 要跟TD一样低很难欸 两个人等级不一样 06/19 16:00
256F:推 amig0123 : 他为什麽死皮赖脸要留下 可以滚了吧 06/19 16:00
257F:→ Wall62 : 年轻留不住 老了赶不走 06/19 16:01
258F:推 LeGGoRay : 姆咪都说很多队抢着要姆斯欸,不用勉强自己扒住77 06/19 16:03
259F:→ LeGGoRay : 啦 06/19 16:03
260F:推 JarvanII : 废话 TD生涯中期就开始转型让队伍年年50胜保有争冠 06/19 16:08
261F:→ JarvanII : 竞争力 不用游牧抱大腿 当然等级不一样 TD稳稳历史 06/19 16:08
262F:→ JarvanII : 前5 没有王朝的山羌评价准备退休後开始跳水 06/19 16:08
263F:→ JarvanII : 当评价到历史超巨这种等级数据就是最没用的 不然张 06/19 16:09
264F:→ JarvanII : 伯伦就是稳定GOAT了 能不能带队伍赢才是 06/19 16:09
265F:推 sha09876 : 去勇士啦,我真的好想看到咖喱带着战俘巡回 06/19 16:11
266F:推 PaulPierce34: 队友4守5时 辅助偷跑快攻 06/19 16:11
267F:推 LeGGoRay : 不要,不想看到跑出一堆一年老勇迷出来乞丐赶庙公 06/19 16:13
268F:→ qpeter : 求留 求留 不想离开湖人 不想离开LA 06/19 16:13
269F:推 QuantumHsia : 老害开演 06/19 16:15
270F:嘘 Kyameron : 认输了.... 06/19 16:16
271F:→ vltw5v : 77:但是我很担心 06/19 16:17
272F:推 JarvanII : 咖哩这季还没有要退 战俘来早了 06/19 16:38
273F:推 dakkk : 担心的是77 06/19 16:39
274F:推 ltmps : 豪宅都动工了,应该是不会离开了 06/19 16:46
275F:推 langeo : 乾脆加入快艇组老人观光团 06/19 16:51
276F:推 happy0394 : 钱要给到位吧 06/19 16:54
277F:→ sorrry30000 : 你湖快签 06/19 16:57
278F:推 TinWay : 担心的是77啊 06/19 16:58
279F:推 kevin9841 : 你不担心 77会担心啊 06/19 16:58
280F:→ TinWay : 不防守 偷跑 射三分 省力又无责 06/19 17:00
281F:嘘 tenshouw : 富保又是你 06/19 17:00
282F:推 NowQmmmmmmmm: 就是怕你扮演辅助角色 06/19 17:06
283F:→ spiriturl : 永远都是 嘴上说不要 心理好想要 06/19 17:11
284F:推 sunenptt : 姆斯根本不会辅助 别说笑了 06/19 17:33
285F:→ holdmyass : 不做事当然不担心 06/19 17:34
286F:推 parkerlived : 辅助 (?) 刷分 (O) 06/19 17:36
287F:推 kobesniper : 可以快滚吗 06/19 17:41
288F:推 Zacoe : 他有腿抱当然不担心,要担心的是77啊 06/19 17:46
289F:嘘 greentea1105: 只有批批踢还有国人会这样针对老詹,怕以後会没机会 06/19 17:53
290F:→ greentea1105: 酸搂 哈哈 06/19 17:53
291F:→ RBC54321 : 第三主将?连第二都当不了 他真的能接受? 06/19 18:08
292F:→ cor1os : 其实他23年打法都同一个鸟样,完全没变过,差别在到热 06/19 18:15
293F:→ cor1os : 火跟前年小肥来了之後,球权被抢走的差异 06/19 18:15
294F:推 ju851996 : 喇叭是想尽办法跟巅峰球星组团,77则是巅峰跟一个 06/19 18:26
295F:→ ju851996 : 退休老头组团打球,超可悲 06/19 18:26
296F:推 katanakiller: 跪了 06/19 18:50
297F:推 rokobomb00 : 那姆斯找到77身旁的人只能拿多少吗 要认份啊 06/19 18:50
298F:推 PhilipsOreo : 那就低薪底角站好 06/19 18:52
299F:推 JarvanII : 还在只有Ptt 板上转贴过来的X下都留言都是发在这要 06/19 18:56
300F:→ JarvanII : 被桶的 而且都排很前面 06/19 18:56
301F:推 RicFlair : 惹跪 06/19 19:10
302F:→ hsiang1049 : 只要顶薪 06/19 19:28
303F:推 a516013 : 笑死 首垢族式都不会用推特的吗 06/19 19:29
304F:→ opnash : 先装一下 然後复制8分释兵权 06/19 19:41
305F:→ opnash : 以姆斯的个性 球权偷跑一定有 06/19 19:42
306F:推 troilus : 略输先发中前锋c罗一筹 06/19 19:55
307F:推 kbgarnett : 湖人原班人马除了LBJ都留下,应该还有些竞争力,季 06/19 19:55
308F:→ kbgarnett : 初西二,钱拿去续那些要涨薪资或没要涨的,AR、聪明 06/19 19:55
309F:→ kbgarnett : 、顿宝、肯凸、八村 06/19 19:55
310F:推 hiphopboy7 : 讲是这样讲 当年加入热火第二年还不是反客为主 06/19 19:57
311F:→ PunkGrass : 拜托留我 06/19 20:08
312F:推 yeustream : 那我们再来听听接近77的消息人士的说法 06/19 20:11
313F:推 daggoth : 确实 因为你不会在他身边 不用担心 06/19 20:12
314F:推 cloud0121 : 那个消息人士名字听起来很富有吗? 06/19 20:15
315F:→ KuRaZuHa : 不防守 专门跑快攻的辅助角色还是我第一次听到 06/19 20:19
316F:推 pca0306 : 77:可是我没有要你耶 06/19 20:35
317F:推 yeustream : 这是专业分工.普通nba球员负责防守,GOAT负责跑快攻 06/19 20:36
318F:推 kevmo : 那要去打吃饼中锋吗 06/19 21:09
319F:推 lastsodeep : 想太多 06/19 21:32
320F:推 fish7333 : 姆斯可以扛中锋也可以当射手 签了啦 06/19 21:53
321F:推 providence : 只担心是否能在湖人办退休赛吧 06/19 22:19
322F:推 alsh : https://www.espn.com/page2/s/rosen/021213.html 06/19 22:25
323F:→ alsh : 早攻大师原来高中就这样 06/19 22:25
324F:推 dou0228 : ? 06/19 22:35
325F:推 totoro7923 : 打辅助ok 但要顶薪 06/19 22:43
326F:推 pieceofcake : 有不负责防守的三弟吗? 06/19 22:58
327F:→ pieceofcake : 辅助是要牺牲要上去卖的,姆皇扛不了吧 06/19 22:59
328F:→ sai2100sai : 你有问过人家吗 06/19 23:00
329F:嘘 coolorphen : 人家不想多一位摊手仔,老将底薪上车不要拉倒 06/19 23:17
330F:→ dick929 : 你不担心,但是D77担心你呢? 06/19 23:18
331F:推 dick929 : https://i.mopix.cc/tF6hxw.jpg 06/19 23:22
332F:嘘 Sc30Fmvp : 看来牢詹是怕了 如果这麽想要待在LA 怎麽不去另一队 06/20 00:48
333F:推 kenyun : 我记得两周前的放话 是不出顶薪要给他个交代PPT 06/20 00:53
334F:推 haha98 : 真正的GOAT 心态很成熟 06/20 02:31
335F:推 Utopiasphere: 77:我是说我要中锋跟3D 06/20 04:26
336F:嘘 moneyz : 讲的 06/20 06:27
337F:→ moneyz : 你会去辅助一样 06/20 06:27
338F:→ blackhippo : D77想不想你帮他打support还不好说 06/20 08:40
339F:推 aegis80728 : 我只负责辅助快攻喔 06/20 12:35
340F:→ hsiaulong : 老人不在意扮演辅助脚色,但在意续约价码..还有儿子 06/20 13:15
341F:推 babyMclaren : 不需要喔 06/20 16:46
342F:→ IRPT001 : 你不担心 担心的就是别人 06/20 18:04
343F:推 OnePiecePR : 不要啊,快退休。 06/21 06:30
344F:→ iamaq18c : 好窝 那就底薪续留 06/22 08:50
345F:推 wainkid : 这又是一局互相通灵 每个人都是老詹的分身 06/22 09: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