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efuchen (liefu)
看板NBA
標題[花邊] 近期球員傳聞,多隻球隊對AR有興趣
時間Thu Jun 18 09:07:54 2026
https://x.com/mikeascotto/status/2067274382272041076?s=46&t=EjSS5QjdAUYAMcwc4sQ9
HA
來源:Hoopshype
1.Austin Reaves
AR陣營尋求頂薪,基本上只接受頂薪這個選擇,但是本人傾向留在湖人,願意接受稍低於頂
薪的合約,湖人則早有心理準備
籃網已經準備好出頂薪搶人
老鷹有興趣,但他們也想留下CJM,操作上有難度
活塞有興趣,但需要放掉Harris等人的鳥權,裁掉Duncan Robinson,和一些操作才能挪出
頂薪
2.Trae Young
巫師可能會和Trae重談一份合約(Trae今年有球員選項)
3.老鷹
CJM預計簽一張均薪20M的合約
Landale預計會續留
老鷹正在衡量苦命在市場上的價值,回隊的可能性高
老鷹的8號籤可能會選Wagler, Flemings, Acuff, MBJ或是Mara
4.公牛
想將15順位向上交易
雖然有薪資空間可以簽人,但公牛頃向自家養成,所以預計會將空間拿來吃合約拿籤
5.
籃網黃蜂
黃蜂對Nic Claxton有興趣 籃網對Coby White有興趣
有可能談一個先簽後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65.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744877.A.193.html
※ 編輯: liefuchen (42.73.165.85 臺灣), 06/18/2026 09:09:22
1F:推 KobeNi : AR慢走不送 06/18 09:14
2F:推 JarvanII : 其實蠻想看沒有紫金聖衣之後AR還有多少哨子 06/18 09:15
3F:推 thindust : ar陣營只接受頂薪 但ar接受低一點的留湖人 好錯亂的 06/18 09:15
4F:→ thindust : 兩句 06/18 09:15
5F:推 ayubabbit : 湖人出品大家搶著要 AR有12隻球隊打電話嗎 06/18 09:15
6F:推 rainbowcrash: 沒哨子還能當例行賽刷仔嗎 06/18 09:16
7F:→ JarvanII : 不難懂啊 要頂薪在湖人有母隊價可以打95折之類的 06/18 09:16
8F:推 hh123yaya : 所以求頂薪是經紀團隊啦 我們AR沒有這樣 06/18 09:17
9F:推 demonh311 : 就頂薪,打99折 06/18 09:17
10F:→ kiolp : 湖人能開五年阿 意思得比籃網的4Y178M高他就留 06/18 09:17
11F:推 madeathmao : "基本上"只接受頂薪,沒啥問題 06/18 09:18
12F:推 JarvanII : 沒能看到健康的雙衛無羌湖打雷霆有點可惜 這樣對湖 06/18 09:18
13F:→ JarvanII : 人來說比較好知道陣容要怎麼補 06/18 09:18
14F:→ lukakakakaka: 聯盟最不缺這種得分型後場,真的太高 湖人就放棄吧 06/18 09:19
15F:→ koromo1991 : 你要頂薪 老沾也要頂薪 究竟誰會在湖人拿到呢 06/18 09:19
16F:推 demonh311 : 放掉是要變空氣嗎 06/18 09:19
17F:推 roger2623900: 如果不缺 湖人要從哪裡搞來替代品? 06/18 09:19
18F:→ sezna : 籃網有空間沒必要跟你簽換 06/18 09:20
19F:推 JarvanII : 湖人不可能放棄啦 就算要調整陣容也是先留下來再尋 06/18 09:21
20F:→ JarvanII : 求交易 現在就幾乎沒有明星球員直接進自由市場的 06/18 09:21
21F:推 Kai877 : 4000萬不過分吧 06/18 09:21
22F:推 rockheart : AR這麼強…湖人怎麼不要Q___Q 06/18 09:21
23F:推 lavine0639 : AR快走 湖人需要更好的內線 06/18 09:22
24F:→ iamaq18c : 5Y200M 然後湖人就再也沒機會打到總冠軍戰了 06/18 09:23
25F:→ jorden : 略低4000萬 開個3950吧 06/18 09:23
26F:推 roger2623900: 不留AR怎麼搞到更好的內線 難道交易不需要包裹嗎? 06/18 09:23
27F:→ shwkz : 變空氣 搞不好還比較划算 防守負資產 06/18 09:23
28F:推 trogtor : 湖人知道AR放掉變空氣,若給太高以後想交易也會變 06/18 09:24
29F:→ trogtor : 成負擔,沒更好的選擇八成會留 06/18 09:24
30F:推 LeGGoRay : , 06/18 09:24
31F:→ LeGGoRay : 以季後賽表現來看40M有點盤 06/18 09:24
32F:→ yochiya : 雪山爛狐都能拿5000萬了 AR肯定比爛狐強多了 06/18 09:24
33F:推 Ke1even : 湖人真的會棄AR 給山羊頂薪退休嗎 06/18 09:24
34F:推 lukakakakaka: 防守一個大洞 簽了 不用想冠軍了 06/18 09:24
35F:→ pzztt : AR 頂薪 06/18 09:25
36F:→ trogtor : 反正湖人現在擁有的資產不精打細算加上一點運氣, 06/18 09:25
37F:→ trogtor : 要衝破西區很拼 06/18 09:25
38F:→ shwkz : 替代品 小詹 聰明 06/18 09:25
39F:推 micbrimac : 苦命人生開始XD 06/18 09:25
40F:→ shwkz : 還有肯那 06/18 09:26
41F:推 roger2623900: 精打細算是要放走變空氣嗎XD 就已經沒什麼資產了 06/18 09:26
42F:推 yyes5210 : 反正有人覺得他能刷季賽,季後賽瘋狂失誤打鐵漏人 06/18 09:26
43F:→ yyes5210 : 都沒差啦,頂薪給好給滿好嗎 06/18 09:26
44F:推 cysticercus : AR領頂大約之後 防守高機率還會更爛 06/18 09:27
45F:推 kiolp : 一變空氣 湖人整個陣容慘到連薪資包都沒有 佩佩豬想 06/18 09:27
46F:推 hss512 : "目前"還沒有頂薪價值,雖然打得好但跟聯盟那些一 06/18 09:27
47F:→ hss512 : 線怪物比起來宰制力還是差了一級,除非有球隊想賭 06/18 09:27
48F:→ hss512 : 他還會繼續成長,要是簽下去未來還是這個程度就虧 06/18 09:27
49F:→ hss512 : 爛 06/18 09:27
50F:→ kiolp : 補強交易能丟誰出去 06/18 09:27
51F:推 JarvanII : 不留AR不要說季後賽了 例行賽要操死77是嗎 06/18 09:27
52F:推 lukakakakaka: 簽的划算才是正資產,簽很高變爛約就是負資產 06/18 09:27
53F:推 ayubabbit : 資產就剩下那點 補強就只能靠上貢 06/18 09:28
54F:推 siwinee : $$$$$$$$$$$$$$$ 06/18 09:28
55F:→ JarvanII : 總覺得AR是白人球星這件事多少有加點吸引力 06/18 09:28
56F:→ ayubabbit : 不然就只能死握著鳥權了 06/18 09:28
57F:→ yyes5210 : 都幾歲了,目前都還沒有頂薪淺力,難道人人都nash 06/18 09:28
58F:→ yyes5210 : ,老來開竅? 06/18 09:28
59F:→ ayubabbit : AR最大價值就自養的吧 06/18 09:29
60F:→ siwinee : 誰給頂薪誰盤 06/18 09:29
61F:推 lukakakakaka: 不簽 今年Fa湖人還是有空間可以不強啊,反而續好續 06/18 09:29
62F:→ lukakakakaka: 滿才是沒未來 06/18 09:29
63F:→ JarvanII : 規則要交易你也要有大張的約匹配 不續你連上桌的資 06/18 09:29
64F:→ JarvanII : 格都沒有 06/18 09:29
65F:→ yyes5210 : 操死77?那要問教練啊,教練有料的話應該不存在操 06/18 09:29
66F:→ yyes5210 : 死這個選項吧 06/18 09:29
67F:推 roger2623900: 所以有空間你要補強誰啊 去搶RFA嗎? 06/18 09:30
68F:→ ayubabbit : 姆斯 AR變空氣 06/18 09:30
69F:推 paracase : 只能簽下去,然後拿去換77要的射手和中鋒 06/18 09:30
70F:→ JarvanII : 就算有空間 你有標的嗎 06/18 09:30
71F:→ lukakakakaka: UFA不能簽? 06/18 09:30
72F:→ sezna : 市場上沒更好的給你簽,你的預算只能補補角色球員 06/18 09:31
73F:→ ayubabbit : 是說湖人不是一堆等著續約嗎 06/18 09:31
74F:→ yyes5210 : 不愧是湖人,季後賽存在感不如41歲老人也可以討論 06/18 09:31
75F:→ yyes5210 : 要不要頂薪這麼久… 06/18 09:31
76F:推 yochiya : 球隊氣氛很重要 難道留腿詹繼續在那裡鬥隊友 06/18 09:31
77F:→ ayubabbit : 整隊除了77外好像快空了 06/18 09:31
78F:→ roger2623900: 為啥AR現在熱門 不就是這等級很少出現在市場 06/18 09:31
79F:推 melzard : FA有誰能補啊 別鬧了 06/18 09:32
80F:→ yochiya : 別忘了老害不在 AR+77的效率多高 06/18 09:32
81F:推 lukakakakaka: 就算簽了ar 能換到什麼好的中鋒跟射手?誰要吞這張 06/18 09:32
82F:→ lukakakakaka: 大約 06/18 09:32
83F:推 otsuka123 : AR市場價值就是年輕登登 06/18 09:32
84F:→ Puye : 所以有多少空間可以裸簽 06/18 09:32
85F:推 JarvanII : JJ有沒有料又不是我說的 是姆咪們說的 上任時敲鑼 06/18 09:33
86F:→ JarvanII : 打鼓不是嗎 “換掉火腿就是最大的補強” 06/18 09:33
87F:→ sezna : 你們說狐狸,那狐狸跟AR出現在FA一樣搶。 06/18 09:33
88F:推 Xenogamer : 她季後賽會烙賽沒錯 但至少季賽能確保下限吧 06/18 09:33
89F:推 kiolp : 扣掉77 有合約的剩什麼JV DK那種賣兩年賣不掉的 喔 06/18 09:33
90F:→ melzard : 市場上根本沒有和AR同樣價值的球員 除非有人想說42 06/18 09:33
91F:→ melzard : 歲的球員啦 06/18 09:33
92F:→ Xenogamer : 打不進季後賽也沒用 06/18 09:33
93F:推 pokemon : 湖人一定要給AR 最大的約 06/18 09:33
94F:→ kiolp : 還一個拉拉 買到撞到 06/18 09:33
95F:→ melzard : 但是事實上就是沒人想給42歲仔大頂薪 06/18 09:34
96F:推 ayubabbit : AR上一個就童工合同了 這次大概會採很死 06/18 09:35
97F:→ ayubabbit : 不然去年就提前續約了 06/18 09:35
98F:推 JarvanII : 誰說的 不是有12隊詢價惹嗎 06/18 09:35
99F:推 roger2623900: 我自己是挺想看活塞簽到AR的 不過湖人應該是不至於 06/18 09:35
100F:→ roger2623900: 會放人走 06/18 09:35
101F:→ ayubabbit : 也難講 湖人操作總是很神奇 06/18 09:35
102F:推 nnbak85551 : 因為AR 28歲又是自選自養的 還有卡禿前車之鑑 慎之 06/18 09:35
103F:→ nnbak85551 : 又慎不是很正常? 06/18 09:35
104F:推 Puye : 可能是AR最後一張大約了吧 絕對不會太便宜 06/18 09:35
105F:→ JarvanII : 話說目前有空間開頂薪的有沒有到12隊啊XD 06/18 09:36
106F:→ Puye : 感覺去活塞也不錯 06/18 09:36
107F:→ ayubabbit : 湖人放ar自由吧 就像是小牛當年放jb一樣 06/18 09:36
108F:→ ayubabbit : 球隊就不適合他 06/18 09:37
109F:推 aa01081008tw: AR就是要頂薪啊..只是本人稍軟但經紀人硬而已 06/18 09:37
110F:→ JarvanII : 湖人續AR去換杜倫? 季後賽表現差的互換手氣 06/18 09:37
111F:→ aa01081008tw: 28歲了..一定要頂的好嗎..可能是生涯最大一張了 06/18 09:37
112F:推 iamaq18c : AR換渡輪 我湖小虧 06/18 09:38
113F:推 bm1041644 : 前者是放給其他球隊聽的啦 哪裡矛盾 06/18 09:38
114F:推 nnbak85551 : 打太快了 更正:AR是落選後來湖人的 06/18 09:39
115F:推 jason911152 : AR如果去活塞應該可以幫CC減壓不少 06/18 09:41
116F:推 Beltran : AR頂又不只40M 5Y200M算底價了 06/18 09:46
117F:推 otsuka123 : 應該差不多五千 06/18 09:47
118F:推 furjai : 要炒價大家一起來炒 06/18 09:48
119F:推 Kidd0502 : 湖人不肯出的話ar 大概要跑了 06/18 09:56
120F:推 jumbojumbo : AR不只是得分型得分後衛 06/18 09:59
121F:推 Kazmier : 怎麼不是姆斯降薪 06/18 09:59
122F:推 light61010 : 鼎新ar就沒吸引力了 06/18 10:00
123F:推 onionandy : 有錢一定先拿啊 第一份大約耶 06/18 10:01
124F:推 PaulPierce34: 不是聯盟兒子的球隊 拿了AR也打不出來 06/18 10:01
125F:→ onionandy : AR的頂是41.25M起薪 均薪會因為母隊五年他隊四年有 06/18 10:02
126F:→ onionandy : 差 06/18 10:02
127F:→ magamanzero : 87%會跟拉 077指定要的人 06/18 10:03
128F:推 capnlizard66: Ar有這麼值得搶嗎… 06/18 10:05
129F:→ ju851996 : AR 5年2E 爽喔 06/18 10:06
130F:推 Basket0205 : 頂薪是25% 然後每年8%上調這樣? 06/18 10:07
131F:推 Amiel01 : 湖人明年自由市場搶兩個 今年簽AR就賣不出去 06/18 10:10
132F:推 Beltran : AR都FA最大魚了 就是有那個價 06/18 10:11
133F:推 a10141013 : 5年200M真的貴 但不出這個價又簽不到 06/18 10:20
134F:→ a10141013 : AR不是可以帶領球隊拿冠軍的球員 06/18 10:21
135F:推 joe521003 : 籃網怎麼感覺選秀不會選後衛了XD 06/18 10:21
136F:推 Beltran : 哪會 AR高機率還是留隊 價碼到哪而已 06/18 10:25
137F:推 murmurs0803 : 籃網是要囤多少後衛 06/18 10:27
138F:→ murmurs0803 : 去年選了好幾個後衛 今年FA也在找後衛 06/18 10:27
139F:推 joshua95762 : 沒有AR是能補誰,上面講丟掉都講不出能補誰 06/18 10:30
140F:→ dog29635841 : 沒裁判就不會打球的軟爛乞丐後衛趕快滾 06/18 10:31
141F:→ shellback : 那些就想要頂新續約姆斯呀 根本不會想要補誰 06/18 10:32
142F:推 supreme0731 : 他例賽很會刷分 但季後賽會被守到不會打球 06/18 10:35
143F:→ supreme0731 : 然後防守更不怎麼樣 感覺就是盤約 06/18 10:35
144F:噓 jasonsuper : ar等級跟fox差不多簽這種約等著當益價約 06/18 10:36
145F:→ jasonsuper : 這麼多隊要當盤子笑死我 06/18 10:36
146F:→ rockyegg : AR就是拿來交易用的 06/18 10:37
147F:推 ja1295 : 湖人頂薪開出來,補強有福了 06/18 10:38
148F:→ jasonsuper : ar季後賽就旋轉門 06/18 10:38
149F:→ jasonsuper : 看到fox那種爛約還學不乖 06/18 10:38
150F:推 sky001tp : AR掰,湖人不要了 06/18 10:47
151F:→ tco : AR 拿4000,就可以果斷放棄了 06/18 10:48
152F:→ tco : 如果他要自己扛全部進攻責任,他會相對不健康 06/18 10:48
153F:噓 Aether13 : 還在季後賽不如牢詹 第二輪看得到牢詹站出來嗎 06/18 10:48
154F:→ tco : 如果他帶領替補,是真的超好用,所以不要錯估自己的 06/18 10:48
155F:→ tco : 能力了 06/18 10:49
156F:→ tco : AR如果拿3000-3500,算是值得了 06/18 10:49
157F:推 sustainer123: 他是要輔助77 又不需要扛全部進攻責任 06/18 10:50
158F:推 hjhhj1234 : 活塞挺不錯,防守還能cover 06/18 10:51
159F:推 roger2623900: 嫌AR貴也沒啥問題 但是嫌貴又說不出要補誰就挺幹話 06/18 10:55
160F:→ roger2623900: 的 難道都不補人嗎 06/18 10:55
161F:推 p20162 : 全部蛋雕頂薪續約母獅 選我正解 06/18 11:03
162F:推 demonh311 : 他們邏輯就是要AR降薪留下啊 06/18 11:04
163F:推 ayubabbit : 就nba薪資帽的特殊風格 值得拿頂新的人很多 06/18 11:11
164F:→ ayubabbit : 但是爭冠球隊值得拿頂新的很少 06/18 11:11
165F:推 peterw : 難道就沒第二個大頭森嗎? 06/18 11:17
166F:→ lokoo : 季後賽就AR點點名 06/18 11:20
167F:→ onionandy : 嫌他季後賽降檔可以啊 那你要先有季後賽 06/18 11:22
168F:→ onionandy : 這就是為什麼AR會有市場 連季後賽都沒有打算開始衝 06/18 11:23
169F:→ onionandy : 的球隊 隊上也不會有什麼高薪球員 06/18 11:23
170F:→ jackjoke2007: 幹 金塊管理層還在裝死喔 快點大拍賣好不好 06/18 11:24
171F:→ rockyegg : AR+77就是一輪遊的命 樂見其成 06/18 11:48
172F:推 a10141013 : AR+77=升級版拓荒者雙槍 06/18 11:52
173F:推 yyes5210 : NBA有很缺很會打季賽的球員嗎 06/18 12:04
174F:推 demonh311 : 沒缺,但是湖人不要AR要補誰 06/18 12:07
175F:→ ayubabbit : 水鳥:我覺得應該隨便挑都有季後賽 06/18 12:08
176F:推 ayubabbit : 湖人有77所以自然覺得AR可有可無了 06/18 12:11
177F:→ ayubabbit : 畢竟77也是那種很會打季賽的 06/18 12:11
178F:推 pieceofcake : 湖人吞了吧 06/18 12:16
179F:推 dante110059 : 感覺活塞不錯 防守可以幫AR擦屁股 多一個持球的可以 06/18 12:19
180F:→ dante110059 : 幫CC吸怪 06/18 12:19
181F:推 wulongchia : AR頂薪 要確耶 06/18 12:24
182F:噓 linchw : 笑死 老鷹連吹楊都不要了 然後搶一個低配吹楊? 06/18 12:31
183F:推 mambaout414 : 他如果要拿頂薪,扛進攻責任也是應該的呀,如果只 06/18 12:33
184F:→ mambaout414 : 是第二攻擊手拿個屁頂薪,4千以下比較合理 06/18 12:33
185F:推 Beltran : 40M本來就副手價了 06/18 12:39
186F:→ danorken : 本來就只能簽 現在沒新聞才一直炒ar 這件事情 06/18 12:45
187F:→ sezna : 現在副手也要四千萬沒錯啊 查一下薪資表吧 06/18 12:48
188F:推 lukakakakaka: 阿問題是ar當個二哥當不好啊。 06/18 13:14
189F:推 ayubabbit : 40M 25% 只是他就前兩個約都太低了 06/18 13:18
190F:推 ricky0050 : 籃網 專收假的巨頭 06/18 13:22
191F:→ tyrone0923 : 籃網就是填薪資跟賣賣票而已,等一年後MPJ合約到期 06/18 13:25
192F:→ tyrone0923 : 他們空間可能超過一億鎂,總是要有人吃掉這些空間 06/18 13:26
193F:推 tomoti : 簽了還要擔心之後會開始痛痛,當年我也醬預測CP25 06/18 13:31
194F:→ h75311418 : 之後會不會#湖人不要的 06/18 13:42
195F:推 hanktsai07 : 吃米不知米價 現在球員就是那麼貴 一堆季後賽打得 06/18 13:59
196F:→ hanktsai07 : 比AR還差的都拿更多 06/18 13:59
197F:推 sunenptt : 有lbj的12支球隊多嗎? 06/18 14:31
198F:推 SCLPAL : 77等約完回小牛吧 06/18 14:37
199F:噓 QooBY : 今年拿4000以上季後賽比AR差的一堆?PG 小李 拉文 06/18 14:41
200F:→ QooBY : 比例來說還是少數吧 06/18 14:41
201F:推 s2500205 : 77指定的,頂薪簽了啦 06/18 15:17
202F:→ Noren : 湖人逢高賣出吧 06/18 15:17
203F:推 eatyourshit : UFA要賣個屁 06/18 15:23
204F:→ sck921 : 多球隊對LBJ有興趣,詹酸:假的。多球隊對AR有興趣 06/18 15:26
205F:→ sck921 : ,詹酸:湖人幹嘛不要AR? 06/18 15:26
206F:→ JarvanII : 因為AR留隊才有交易籌碼 連這都看不懂 06/18 15:29
207F:推 Beltran : 開給AR就那3-4隊 又不是詹媒那種12隊講不出 06/18 15:35
208F:→ mambaout414 : 副手4000以上沒問題呀,但你真的覺得AR防守漏洞可 06/18 15:40
209F:→ mambaout414 : 以當二把手喔?他當副手感覺不會有冠捏 06/18 15:40
210F:推 JarvanII : 總覺得牢詹害的現在球迷對一個副手的標準拉到太高了 06/18 15:45
211F:→ JarvanII : 非得要韋德AD這種能自己開發進攻 防守能當鎖的才叫 06/18 15:45
212F:→ JarvanII : 做稱職二把手 06/18 15:45
213F:推 onionandy : 現在25%頂就是4000= = 06/18 16:01
214F:→ vagary0202 : ar不可能頂薪吧,上限就那樣 06/18 16:05
215F:推 lukakakakaka: 強隊哪個二把手不是海放ar的? 只能依靠77還不如拿 06/18 16:26
216F:→ lukakakakaka: 去砸綠葉 06/18 16:26
217F:→ GordnHayward: AR去活塞非常棒 06/18 16:31
218F:推 harrybbs : 盤子趕快啊 終身吳冠軍 06/18 16:58
219F:推 Haerin520 : AR再見 06/18 18:38
220F:推 sha09876 : 簽下去以後高機率被當成不差包交易,站在AR立場當 06/18 18:53
221F:→ sha09876 : 然拿好拿滿。 06/18 18:53
222F:→ hank71911 : AR掰掰 06/18 19:17
223F:推 pufgm60632 : 別污辱登登,等等年輕時完爆AR 06/18 21:02
224F:推 Doica2445 : 湖人不要的 通常去別隊變大爆發 06/19 08:19
225F:推 sv00206 : AR還不叫爆發嗎 不然怎會喊到這價 06/19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