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x.com/mikeascotto/status/2067274382272041076?s=46&t=EjSS5QjdAUYAMcwc4sQ9 HA 來源:Hoopshype 1.Austin Reaves AR陣營尋求頂薪,基本上只接受頂薪這個選擇,但是本人傾向留在湖人,願意接受稍低於頂 薪的合約,湖人則早有心理準備 籃網已經準備好出頂薪搶人 老鷹有興趣,但他們也想留下CJM,操作上有難度 活塞有興趣,但需要放掉Harris等人的鳥權,裁掉Duncan Robinson,和一些操作才能挪出 頂薪 2.Trae Young 巫師可能會和Trae重談一份合約(Trae今年有球員選項) 3.老鷹 CJM預計簽一張均薪20M的合約 Landale預計會續留 老鷹正在衡量苦命在市場上的價值,回隊的可能性高 老鷹的8號籤可能會選Wagler, Flemings, Acuff, MBJ或是Mara 4.公牛 想將15順位向上交易 雖然有薪資空間可以簽人,但公牛頃向自家養成,所以預計會將空間拿來吃合約拿籤 5.籃網黃蜂 黃蜂對Nic Claxton有興趣 籃網對Coby White有興趣 有可能談一個先簽後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65.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744877.A.193.html ※ 編輯: liefuchen (42.73.165.85 臺灣), 06/18/2026 09:09:22
1F:推 KobeNi : AR慢走不送 06/18 09:14
2F:推 JarvanII : 其實蠻想看沒有紫金聖衣之後AR還有多少哨子 06/18 09:15
3F:推 thindust : ar陣營只接受頂薪 但ar接受低一點的留湖人 好錯亂的 06/18 09:15
4F:→ thindust : 兩句 06/18 09:15
5F:推 ayubabbit : 湖人出品大家搶著要 AR有12隻球隊打電話嗎 06/18 09:15
6F:推 rainbowcrash: 沒哨子還能當例行賽刷仔嗎 06/18 09:16
7F:→ JarvanII : 不難懂啊 要頂薪在湖人有母隊價可以打95折之類的 06/18 09:16
8F:推 hh123yaya : 所以求頂薪是經紀團隊啦 我們AR沒有這樣 06/18 09:17
9F:推 demonh311 : 就頂薪,打99折 06/18 09:17
10F:→ kiolp : 湖人能開五年阿 意思得比籃網的4Y178M高他就留 06/18 09:17
11F:推 madeathmao : "基本上"只接受頂薪,沒啥問題 06/18 09:18
12F:推 JarvanII : 沒能看到健康的雙衛無羌湖打雷霆有點可惜 這樣對湖 06/18 09:18
13F:→ JarvanII : 人來說比較好知道陣容要怎麼補 06/18 09:18
14F:→ lukakakakaka: 聯盟最不缺這種得分型後場,真的太高 湖人就放棄吧 06/18 09:19
15F:→ koromo1991 : 你要頂薪 老沾也要頂薪 究竟誰會在湖人拿到呢 06/18 09:19
16F:推 demonh311 : 放掉是要變空氣嗎 06/18 09:19
17F:推 roger2623900: 如果不缺 湖人要從哪裡搞來替代品? 06/18 09:19
18F:→ sezna : 籃網有空間沒必要跟你簽換 06/18 09:20
19F:推 JarvanII : 湖人不可能放棄啦 就算要調整陣容也是先留下來再尋 06/18 09:21
20F:→ JarvanII : 求交易 現在就幾乎沒有明星球員直接進自由市場的 06/18 09:21
21F:推 Kai877 : 4000萬不過分吧 06/18 09:21
22F:推 rockheart : AR這麼強…湖人怎麼不要Q___Q 06/18 09:21
23F:推 lavine0639 : AR快走 湖人需要更好的內線 06/18 09:22
24F:→ iamaq18c : 5Y200M 然後湖人就再也沒機會打到總冠軍戰了 06/18 09:23
25F:→ jorden : 略低4000萬 開個3950吧 06/18 09:23
26F:推 roger2623900: 不留AR怎麼搞到更好的內線 難道交易不需要包裹嗎? 06/18 09:23
27F:→ shwkz : 變空氣 搞不好還比較划算 防守負資產 06/18 09:23
28F:推 trogtor : 湖人知道AR放掉變空氣,若給太高以後想交易也會變 06/18 09:24
29F:→ trogtor : 成負擔,沒更好的選擇八成會留 06/18 09:24
30F:推 LeGGoRay : , 06/18 09:24
31F:→ LeGGoRay : 以季後賽表現來看40M有點盤 06/18 09:24
32F:→ yochiya : 雪山爛狐都能拿5000萬了 AR肯定比爛狐強多了 06/18 09:24
33F:推 Ke1even : 湖人真的會棄AR 給山羊頂薪退休嗎 06/18 09:24
34F:推 lukakakakaka: 防守一個大洞 簽了 不用想冠軍了 06/18 09:24
35F:→ pzztt : AR 頂薪 06/18 09:25
36F:→ trogtor : 反正湖人現在擁有的資產不精打細算加上一點運氣, 06/18 09:25
37F:→ trogtor : 要衝破西區很拼 06/18 09:25
38F:→ shwkz : 替代品 小詹 聰明 06/18 09:25
39F:推 micbrimac : 苦命人生開始XD 06/18 09:25
40F:→ shwkz : 還有肯那 06/18 09:26
41F:推 roger2623900: 精打細算是要放走變空氣嗎XD 就已經沒什麼資產了 06/18 09:26
42F:推 yyes5210 : 反正有人覺得他能刷季賽,季後賽瘋狂失誤打鐵漏人 06/18 09:26
43F:→ yyes5210 : 都沒差啦,頂薪給好給滿好嗎 06/18 09:26
44F:推 cysticercus : AR領頂大約之後 防守高機率還會更爛 06/18 09:27
45F:推 kiolp : 一變空氣 湖人整個陣容慘到連薪資包都沒有 佩佩豬想 06/18 09:27
46F:推 hss512 : "目前"還沒有頂薪價值,雖然打得好但跟聯盟那些一 06/18 09:27
47F:→ hss512 : 線怪物比起來宰制力還是差了一級,除非有球隊想賭 06/18 09:27
48F:→ hss512 : 他還會繼續成長,要是簽下去未來還是這個程度就虧 06/18 09:27
49F:→ hss512 : 爛 06/18 09:27
50F:→ kiolp : 補強交易能丟誰出去 06/18 09:27
51F:推 JarvanII : 不留AR不要說季後賽了 例行賽要操死77是嗎 06/18 09:27
52F:推 lukakakakaka: 簽的划算才是正資產,簽很高變爛約就是負資產 06/18 09:27
53F:推 ayubabbit : 資產就剩下那點 補強就只能靠上貢 06/18 09:28
54F:推 siwinee : $$$$$$$$$$$$$$$ 06/18 09:28
55F:→ JarvanII : 總覺得AR是白人球星這件事多少有加點吸引力 06/18 09:28
56F:→ ayubabbit : 不然就只能死握著鳥權了 06/18 09:28
57F:→ yyes5210 : 都幾歲了,目前都還沒有頂薪淺力,難道人人都nash 06/18 09:28
58F:→ yyes5210 : ,老來開竅? 06/18 09:28
59F:→ ayubabbit : AR最大價值就自養的吧 06/18 09:29
60F:→ siwinee : 誰給頂薪誰盤 06/18 09:29
61F:推 lukakakakaka: 不簽 今年Fa湖人還是有空間可以不強啊,反而續好續 06/18 09:29
62F:→ lukakakakaka: 滿才是沒未來 06/18 09:29
63F:→ JarvanII : 規則要交易你也要有大張的約匹配 不續你連上桌的資 06/18 09:29
64F:→ JarvanII : 格都沒有 06/18 09:29
65F:→ yyes5210 : 操死77?那要問教練啊,教練有料的話應該不存在操 06/18 09:29
66F:→ yyes5210 : 死這個選項吧 06/18 09:29
67F:推 roger2623900: 所以有空間你要補強誰啊 去搶RFA嗎? 06/18 09:30
68F:→ ayubabbit : 姆斯 AR變空氣 06/18 09:30
69F:推 paracase : 只能簽下去,然後拿去換77要的射手和中鋒 06/18 09:30
70F:→ JarvanII : 就算有空間 你有標的嗎 06/18 09:30
71F:→ lukakakakaka: UFA不能簽? 06/18 09:30
72F:→ sezna : 市場上沒更好的給你簽,你的預算只能補補角色球員 06/18 09:31
73F:→ ayubabbit : 是說湖人不是一堆等著續約嗎 06/18 09:31
74F:→ yyes5210 : 不愧是湖人,季後賽存在感不如41歲老人也可以討論 06/18 09:31
75F:→ yyes5210 : 要不要頂薪這麼久… 06/18 09:31
76F:推 yochiya : 球隊氣氛很重要 難道留腿詹繼續在那裡鬥隊友 06/18 09:31
77F:→ ayubabbit : 整隊除了77外好像快空了 06/18 09:31
78F:→ roger2623900: 為啥AR現在熱門 不就是這等級很少出現在市場 06/18 09:31
79F:推 melzard : FA有誰能補啊 別鬧了 06/18 09:32
80F:→ yochiya : 別忘了老害不在 AR+77的效率多高 06/18 09:32
81F:推 lukakakakaka: 就算簽了ar 能換到什麼好的中鋒跟射手?誰要吞這張 06/18 09:32
82F:→ lukakakakaka: 大約 06/18 09:32
83F:推 otsuka123 : AR市場價值就是年輕登登 06/18 09:32
84F:→ Puye : 所以有多少空間可以裸簽 06/18 09:32
85F:推 JarvanII : JJ有沒有料又不是我說的 是姆咪們說的 上任時敲鑼 06/18 09:33
86F:→ JarvanII : 打鼓不是嗎 “換掉火腿就是最大的補強” 06/18 09:33
87F:→ sezna : 你們說狐狸,那狐狸跟AR出現在FA一樣搶。 06/18 09:33
88F:推 Xenogamer : 她季後賽會烙賽沒錯 但至少季賽能確保下限吧 06/18 09:33
89F:推 kiolp : 扣掉77 有合約的剩什麼JV DK那種賣兩年賣不掉的 喔 06/18 09:33
90F:→ melzard : 市場上根本沒有和AR同樣價值的球員 除非有人想說42 06/18 09:33
91F:→ melzard : 歲的球員啦 06/18 09:33
92F:→ Xenogamer : 打不進季後賽也沒用 06/18 09:33
93F:推 pokemon : 湖人一定要給AR 最大的約 06/18 09:33
94F:→ kiolp : 還一個拉拉 買到撞到 06/18 09:33
95F:→ melzard : 但是事實上就是沒人想給42歲仔大頂薪 06/18 09:34
96F:推 ayubabbit : AR上一個就童工合同了 這次大概會採很死 06/18 09:35
97F:→ ayubabbit : 不然去年就提前續約了 06/18 09:35
98F:推 JarvanII : 誰說的 不是有12隊詢價惹嗎 06/18 09:35
99F:推 roger2623900: 我自己是挺想看活塞簽到AR的 不過湖人應該是不至於 06/18 09:35
100F:→ roger2623900: 會放人走 06/18 09:35
101F:→ ayubabbit : 也難講 湖人操作總是很神奇 06/18 09:35
102F:推 nnbak85551 : 因為AR 28歲又是自選自養的 還有卡禿前車之鑑 慎之 06/18 09:35
103F:→ nnbak85551 : 又慎不是很正常? 06/18 09:35
104F:推 Puye : 可能是AR最後一張大約了吧 絕對不會太便宜 06/18 09:35
105F:→ JarvanII : 話說目前有空間開頂薪的有沒有到12隊啊XD 06/18 09:36
106F:→ Puye : 感覺去活塞也不錯 06/18 09:36
107F:→ ayubabbit : 湖人放ar自由吧 就像是小牛當年放jb一樣 06/18 09:36
108F:→ ayubabbit : 球隊就不適合他 06/18 09:37
109F:推 aa01081008tw: AR就是要頂薪啊..只是本人稍軟但經紀人硬而已 06/18 09:37
110F:→ JarvanII : 湖人續AR去換杜倫? 季後賽表現差的互換手氣 06/18 09:37
111F:→ aa01081008tw: 28歲了..一定要頂的好嗎..可能是生涯最大一張了 06/18 09:37
112F:推 iamaq18c : AR換渡輪 我湖小虧 06/18 09:38
113F:推 bm1041644 : 前者是放給其他球隊聽的啦 哪裡矛盾 06/18 09:38
114F:推 nnbak85551 : 打太快了 更正:AR是落選後來湖人的 06/18 09:39
115F:推 jason911152 : AR如果去活塞應該可以幫CC減壓不少 06/18 09:41
116F:推 Beltran : AR頂又不只40M 5Y200M算底價了 06/18 09:46
117F:推 otsuka123 : 應該差不多五千 06/18 09:47
118F:推 furjai : 要炒價大家一起來炒 06/18 09:48
119F:推 Kidd0502 : 湖人不肯出的話ar 大概要跑了 06/18 09:56
120F:推 jumbojumbo : AR不只是得分型得分後衛 06/18 09:59
121F:推 Kazmier : 怎麼不是姆斯降薪 06/18 09:59
122F:推 light61010 : 鼎新ar就沒吸引力了 06/18 10:00
123F:推 onionandy : 有錢一定先拿啊 第一份大約耶 06/18 10:01
124F:推 PaulPierce34: 不是聯盟兒子的球隊 拿了AR也打不出來 06/18 10:01
125F:→ onionandy : AR的頂是41.25M起薪 均薪會因為母隊五年他隊四年有 06/18 10:02
126F:→ onionandy : 差 06/18 10:02
127F:→ magamanzero : 87%會跟拉 077指定要的人 06/18 10:03
128F:推 capnlizard66: Ar有這麼值得搶嗎… 06/18 10:05
129F:→ ju851996 : AR 5年2E 爽喔 06/18 10:06
130F:推 Basket0205 : 頂薪是25% 然後每年8%上調這樣? 06/18 10:07
131F:推 Amiel01 : 湖人明年自由市場搶兩個 今年簽AR就賣不出去 06/18 10:10
132F:推 Beltran : AR都FA最大魚了 就是有那個價 06/18 10:11
133F:推 a10141013 : 5年200M真的貴 但不出這個價又簽不到 06/18 10:20
134F:→ a10141013 : AR不是可以帶領球隊拿冠軍的球員 06/18 10:21
135F:推 joe521003 : 籃網怎麼感覺選秀不會選後衛了XD 06/18 10:21
136F:推 Beltran : 哪會 AR高機率還是留隊 價碼到哪而已 06/18 10:25
137F:推 murmurs0803 : 籃網是要囤多少後衛 06/18 10:27
138F:→ murmurs0803 : 去年選了好幾個後衛 今年FA也在找後衛 06/18 10:27
139F:推 joshua95762 : 沒有AR是能補誰,上面講丟掉都講不出能補誰 06/18 10:30
140F:→ dog29635841 : 沒裁判就不會打球的軟爛乞丐後衛趕快滾 06/18 10:31
141F:→ shellback : 那些就想要頂新續約姆斯呀 根本不會想要補誰 06/18 10:32
142F:推 supreme0731 : 他例賽很會刷分 但季後賽會被守到不會打球 06/18 10:35
143F:→ supreme0731 : 然後防守更不怎麼樣 感覺就是盤約 06/18 10:35
144F:噓 jasonsuper : ar等級跟fox差不多簽這種約等著當益價約 06/18 10:36
145F:→ jasonsuper : 這麼多隊要當盤子笑死我 06/18 10:36
146F:→ rockyegg : AR就是拿來交易用的 06/18 10:37
147F:推 ja1295 : 湖人頂薪開出來,補強有福了 06/18 10:38
148F:→ jasonsuper : ar季後賽就旋轉門 06/18 10:38
149F:→ jasonsuper : 看到fox那種爛約還學不乖 06/18 10:38
150F:推 sky001tp : AR掰,湖人不要了 06/18 10:47
151F:→ tco : AR 拿4000,就可以果斷放棄了 06/18 10:48
152F:→ tco : 如果他要自己扛全部進攻責任,他會相對不健康 06/18 10:48
153F:噓 Aether13 : 還在季後賽不如牢詹 第二輪看得到牢詹站出來嗎 06/18 10:48
154F:→ tco : 如果他帶領替補,是真的超好用,所以不要錯估自己的 06/18 10:48
155F:→ tco : 能力了 06/18 10:49
156F:→ tco : AR如果拿3000-3500,算是值得了 06/18 10:49
157F:推 sustainer123: 他是要輔助77 又不需要扛全部進攻責任 06/18 10:50
158F:推 hjhhj1234 : 活塞挺不錯,防守還能cover 06/18 10:51
159F:推 roger2623900: 嫌AR貴也沒啥問題 但是嫌貴又說不出要補誰就挺幹話 06/18 10:55
160F:→ roger2623900: 的 難道都不補人嗎 06/18 10:55
161F:推 p20162 : 全部蛋雕頂薪續約母獅 選我正解 06/18 11:03
162F:推 demonh311 : 他們邏輯就是要AR降薪留下啊 06/18 11:04
163F:推 ayubabbit : 就nba薪資帽的特殊風格 值得拿頂新的人很多 06/18 11:11
164F:→ ayubabbit : 但是爭冠球隊值得拿頂新的很少 06/18 11:11
165F:推 peterw : 難道就沒第二個大頭森嗎? 06/18 11:17
166F:→ lokoo : 季後賽就AR點點名 06/18 11:20
167F:→ onionandy : 嫌他季後賽降檔可以啊 那你要先有季後賽 06/18 11:22
168F:→ onionandy : 這就是為什麼AR會有市場 連季後賽都沒有打算開始衝 06/18 11:23
169F:→ onionandy : 的球隊 隊上也不會有什麼高薪球員 06/18 11:23
170F:→ jackjoke2007: 幹 金塊管理層還在裝死喔 快點大拍賣好不好 06/18 11:24
171F:→ rockyegg : AR+77就是一輪遊的命 樂見其成 06/18 11:48
172F:推 a10141013 : AR+77=升級版拓荒者雙槍 06/18 11:52
173F:推 yyes5210 : NBA有很缺很會打季賽的球員嗎 06/18 12:04
174F:推 demonh311 : 沒缺,但是湖人不要AR要補誰 06/18 12:07
175F:→ ayubabbit : 水鳥:我覺得應該隨便挑都有季後賽 06/18 12:08
176F:推 ayubabbit : 湖人有77所以自然覺得AR可有可無了 06/18 12:11
177F:→ ayubabbit : 畢竟77也是那種很會打季賽的 06/18 12:11
178F:推 pieceofcake : 湖人吞了吧 06/18 12:16
179F:推 dante110059 : 感覺活塞不錯 防守可以幫AR擦屁股 多一個持球的可以 06/18 12:19
180F:→ dante110059 : 幫CC吸怪 06/18 12:19
181F:推 wulongchia : AR頂薪 要確耶 06/18 12:24
182F:噓 linchw : 笑死 老鷹連吹楊都不要了 然後搶一個低配吹楊? 06/18 12:31
183F:推 mambaout414 : 他如果要拿頂薪,扛進攻責任也是應該的呀,如果只 06/18 12:33
184F:→ mambaout414 : 是第二攻擊手拿個屁頂薪,4千以下比較合理 06/18 12:33
185F:推 Beltran : 40M本來就副手價了 06/18 12:39
186F:→ danorken : 本來就只能簽 現在沒新聞才一直炒ar 這件事情 06/18 12:45
187F:→ sezna : 現在副手也要四千萬沒錯啊 查一下薪資表吧 06/18 12:48
188F:推 lukakakakaka: 阿問題是ar當個二哥當不好啊。 06/18 13:14
189F:推 ayubabbit : 40M 25% 只是他就前兩個約都太低了 06/18 13:18
190F:推 ricky0050 : 籃網 專收假的巨頭 06/18 13:22
191F:→ tyrone0923 : 籃網就是填薪資跟賣賣票而已,等一年後MPJ合約到期 06/18 13:25
192F:→ tyrone0923 : 他們空間可能超過一億鎂,總是要有人吃掉這些空間 06/18 13:26
193F:推 tomoti : 簽了還要擔心之後會開始痛痛,當年我也醬預測CP25 06/18 13:31
194F:→ h75311418 : 之後會不會#湖人不要的 06/18 13:42
195F:推 hanktsai07 : 吃米不知米價 現在球員就是那麼貴 一堆季後賽打得 06/18 13:59
196F:→ hanktsai07 : 比AR還差的都拿更多 06/18 13:59
197F:推 sunenptt : 有lbj的12支球隊多嗎? 06/18 14:31
198F:推 SCLPAL : 77等約完回小牛吧 06/18 14:37
199F:噓 QooBY : 今年拿4000以上季後賽比AR差的一堆?PG 小李 拉文 06/18 14:41
200F:→ QooBY : 比例來說還是少數吧 06/18 14:41
201F:推 s2500205 : 77指定的,頂薪簽了啦 06/18 15:17
202F:→ Noren : 湖人逢高賣出吧 06/18 15:17
203F:推 eatyourshit : UFA要賣個屁 06/18 15:23
204F:→ sck921 : 多球隊對LBJ有興趣,詹酸:假的。多球隊對AR有興趣 06/18 15:26
205F:→ sck921 : ,詹酸:湖人幹嘛不要AR? 06/18 15:26
206F:→ JarvanII : 因為AR留隊才有交易籌碼 連這都看不懂 06/18 15:29
207F:推 Beltran : 開給AR就那3-4隊 又不是詹媒那種12隊講不出 06/18 15:35
208F:→ mambaout414 : 副手4000以上沒問題呀,但你真的覺得AR防守漏洞可 06/18 15:40
209F:→ mambaout414 : 以當二把手喔?他當副手感覺不會有冠捏 06/18 15:40
210F:推 JarvanII : 總覺得牢詹害的現在球迷對一個副手的標準拉到太高了 06/18 15:45
211F:→ JarvanII : 非得要韋德AD這種能自己開發進攻 防守能當鎖的才叫 06/18 15:45
212F:→ JarvanII : 做稱職二把手 06/18 15:45
213F:推 onionandy : 現在25%頂就是4000= = 06/18 16:01
214F:→ vagary0202 : ar不可能頂薪吧,上限就那樣 06/18 16:05
215F:推 lukakakakaka: 強隊哪個二把手不是海放ar的? 只能依靠77還不如拿 06/18 16:26
216F:→ lukakakakaka: 去砸綠葉 06/18 16:26
217F:→ GordnHayward: AR去活塞非常棒 06/18 16:31
218F:推 harrybbs : 盤子趕快啊 終身吳冠軍 06/18 16:58
219F:推 Haerin520 : AR再見 06/18 18:38
220F:推 sha09876 : 簽下去以後高機率被當成不差包交易,站在AR立場當 06/18 18:53
221F:→ sha09876 : 然拿好拿滿。 06/18 18:53
222F:→ hank71911 : AR掰掰 06/18 19:17
223F:推 pufgm60632 : 別污辱登登,等等年輕時完爆AR 06/18 21:02
224F:推 Doica2445 : 湖人不要的 通常去別隊變大爆發 06/19 08:19
225F:推 sv00206 : AR還不叫爆發嗎 不然怎會喊到這價 06/19 13: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