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x.com/mikeascotto/status/2067274382272041076?s=46&t=EjSS5QjdAUYAMcwc4sQ9 HA 来源:Hoopshype 1.Austin Reaves AR阵营寻求顶薪,基本上只接受顶薪这个选择,但是本人倾向留在湖人,愿意接受稍低於顶 薪的合约,湖人则早有心理准备 篮网已经准备好出顶薪抢人 老鹰有兴趣,但他们也想留下CJM,操作上有难度 活塞有兴趣,但需要放掉Harris等人的鸟权,裁掉Duncan Robinson,和一些操作才能挪出 顶薪 2.Trae Young 巫师可能会和Trae重谈一份合约(Trae今年有球员选项) 3.老鹰 CJM预计签一张均薪20M的合约 Landale预计会续留 老鹰正在衡量苦命在市场上的价值,回队的可能性高 老鹰的8号签可能会选Wagler, Flemings, Acuff, MBJ或是Mara 4.公牛 想将15顺位向上交易 虽然有薪资空间可以签人,但公牛顷向自家养成,所以预计会将空间拿来吃合约拿签 5.篮网黄蜂 黄蜂对Nic Claxton有兴趣 篮网对Coby White有兴趣 有可能谈一个先签後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65.8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744877.A.193.html ※ 编辑: liefuchen (42.73.165.85 台湾), 06/18/2026 09:09:22
1F:推 KobeNi : AR慢走不送 06/18 09:14
2F:推 JarvanII : 其实蛮想看没有紫金圣衣之後AR还有多少哨子 06/18 09:15
3F:推 thindust : ar阵营只接受顶薪 但ar接受低一点的留湖人 好错乱的 06/18 09:15
4F:→ thindust : 两句 06/18 09:15
5F:推 ayubabbit : 湖人出品大家抢着要 AR有12只球队打电话吗 06/18 09:15
6F:推 rainbowcrash: 没哨子还能当例行赛刷仔吗 06/18 09:16
7F:→ JarvanII : 不难懂啊 要顶薪在湖人有母队价可以打95折之类的 06/18 09:16
8F:推 hh123yaya : 所以求顶薪是经纪团队啦 我们AR没有这样 06/18 09:17
9F:推 demonh311 : 就顶薪,打99折 06/18 09:17
10F:→ kiolp : 湖人能开五年阿 意思得比篮网的4Y178M高他就留 06/18 09:17
11F:推 madeathmao : "基本上"只接受顶薪,没啥问题 06/18 09:18
12F:推 JarvanII : 没能看到健康的双卫无羌湖打雷霆有点可惜 这样对湖 06/18 09:18
13F:→ JarvanII : 人来说比较好知道阵容要怎麽补 06/18 09:18
14F:→ lukakakakaka: 联盟最不缺这种得分型後场,真的太高 湖人就放弃吧 06/18 09:19
15F:→ koromo1991 : 你要顶薪 老沾也要顶薪 究竟谁会在湖人拿到呢 06/18 09:19
16F:推 demonh311 : 放掉是要变空气吗 06/18 09:19
17F:推 roger2623900: 如果不缺 湖人要从哪里搞来替代品? 06/18 09:19
18F:→ sezna : 篮网有空间没必要跟你签换 06/18 09:20
19F:推 JarvanII : 湖人不可能放弃啦 就算要调整阵容也是先留下来再寻 06/18 09:21
20F:→ JarvanII : 求交易 现在就几乎没有明星球员直接进自由市场的 06/18 09:21
21F:推 Kai877 : 4000万不过分吧 06/18 09:21
22F:推 rockheart : AR这麽强…湖人怎麽不要Q___Q 06/18 09:21
23F:推 lavine0639 : AR快走 湖人需要更好的内线 06/18 09:22
24F:→ iamaq18c : 5Y200M 然後湖人就再也没机会打到总冠军战了 06/18 09:23
25F:→ jorden : 略低4000万 开个3950吧 06/18 09:23
26F:推 roger2623900: 不留AR怎麽搞到更好的内线 难道交易不需要包裹吗? 06/18 09:23
27F:→ shwkz : 变空气 搞不好还比较划算 防守负资产 06/18 09:23
28F:推 trogtor : 湖人知道AR放掉变空气,若给太高以後想交易也会变 06/18 09:24
29F:→ trogtor : 成负担,没更好的选择八成会留 06/18 09:24
30F:推 LeGGoRay : , 06/18 09:24
31F:→ LeGGoRay : 以季後赛表现来看40M有点盘 06/18 09:24
32F:→ yochiya : 雪山烂狐都能拿5000万了 AR肯定比烂狐强多了 06/18 09:24
33F:推 Ke1even : 湖人真的会弃AR 给山羊顶薪退休吗 06/18 09:24
34F:推 lukakakakaka: 防守一个大洞 签了 不用想冠军了 06/18 09:24
35F:→ pzztt : AR 顶薪 06/18 09:25
36F:→ trogtor : 反正湖人现在拥有的资产不精打细算加上一点运气, 06/18 09:25
37F:→ trogtor : 要冲破西区很拼 06/18 09:25
38F:→ shwkz : 替代品 小詹 聪明 06/18 09:25
39F:推 micbrimac : 苦命人生开始XD 06/18 09:25
40F:→ shwkz : 还有肯那 06/18 09:26
41F:推 roger2623900: 精打细算是要放走变空气吗XD 就已经没什麽资产了 06/18 09:26
42F:推 yyes5210 : 反正有人觉得他能刷季赛,季後赛疯狂失误打铁漏人 06/18 09:26
43F:→ yyes5210 : 都没差啦,顶薪给好给满好吗 06/18 09:26
44F:推 cysticercus : AR领顶大约之後 防守高机率还会更烂 06/18 09:27
45F:推 kiolp : 一变空气 湖人整个阵容惨到连薪资包都没有 佩佩猪想 06/18 09:27
46F:推 hss512 : "目前"还没有顶薪价值,虽然打得好但跟联盟那些一 06/18 09:27
47F:→ hss512 : 线怪物比起来宰制力还是差了一级,除非有球队想赌 06/18 09:27
48F:→ hss512 : 他还会继续成长,要是签下去未来还是这个程度就亏 06/18 09:27
49F:→ hss512 : 烂 06/18 09:27
50F:→ kiolp : 补强交易能丢谁出去 06/18 09:27
51F:推 JarvanII : 不留AR不要说季後赛了 例行赛要操死77是吗 06/18 09:27
52F:推 lukakakakaka: 签的划算才是正资产,签很高变烂约就是负资产 06/18 09:27
53F:推 ayubabbit : 资产就剩下那点 补强就只能靠上贡 06/18 09:28
54F:推 siwinee : $$$$$$$$$$$$$$$ 06/18 09:28
55F:→ JarvanII : 总觉得AR是白人球星这件事多少有加点吸引力 06/18 09:28
56F:→ ayubabbit : 不然就只能死握着鸟权了 06/18 09:28
57F:→ yyes5210 : 都几岁了,目前都还没有顶薪浅力,难道人人都nash 06/18 09:28
58F:→ yyes5210 : ,老来开窍? 06/18 09:28
59F:→ ayubabbit : AR最大价值就自养的吧 06/18 09:29
60F:→ siwinee : 谁给顶薪谁盘 06/18 09:29
61F:推 lukakakakaka: 不签 今年Fa湖人还是有空间可以不强啊,反而续好续 06/18 09:29
62F:→ lukakakakaka: 满才是没未来 06/18 09:29
63F:→ JarvanII : 规则要交易你也要有大张的约匹配 不续你连上桌的资 06/18 09:29
64F:→ JarvanII : 格都没有 06/18 09:29
65F:→ yyes5210 : 操死77?那要问教练啊,教练有料的话应该不存在操 06/18 09:29
66F:→ yyes5210 : 死这个选项吧 06/18 09:29
67F:推 roger2623900: 所以有空间你要补强谁啊 去抢RFA吗? 06/18 09:30
68F:→ ayubabbit : 姆斯 AR变空气 06/18 09:30
69F:推 paracase : 只能签下去,然後拿去换77要的射手和中锋 06/18 09:30
70F:→ JarvanII : 就算有空间 你有标的吗 06/18 09:30
71F:→ lukakakakaka: UFA不能签? 06/18 09:30
72F:→ sezna : 市场上没更好的给你签,你的预算只能补补角色球员 06/18 09:31
73F:→ ayubabbit : 是说湖人不是一堆等着续约吗 06/18 09:31
74F:→ yyes5210 : 不愧是湖人,季後赛存在感不如41岁老人也可以讨论 06/18 09:31
75F:→ yyes5210 : 要不要顶薪这麽久… 06/18 09:31
76F:推 yochiya : 球队气氛很重要 难道留腿詹继续在那里斗队友 06/18 09:31
77F:→ ayubabbit : 整队除了77外好像快空了 06/18 09:31
78F:→ roger2623900: 为啥AR现在热门 不就是这等级很少出现在市场 06/18 09:31
79F:推 melzard : FA有谁能补啊 别闹了 06/18 09:32
80F:→ yochiya : 别忘了老害不在 AR+77的效率多高 06/18 09:32
81F:推 lukakakakaka: 就算签了ar 能换到什麽好的中锋跟射手?谁要吞这张 06/18 09:32
82F:→ lukakakakaka: 大约 06/18 09:32
83F:推 otsuka123 : AR市场价值就是年轻登登 06/18 09:32
84F:→ Puye : 所以有多少空间可以裸签 06/18 09:32
85F:推 JarvanII : JJ有没有料又不是我说的 是姆咪们说的 上任时敲锣 06/18 09:33
86F:→ JarvanII : 打鼓不是吗 “换掉火腿就是最大的补强” 06/18 09:33
87F:→ sezna : 你们说狐狸,那狐狸跟AR出现在FA一样抢。 06/18 09:33
88F:推 Xenogamer : 她季後赛会烙赛没错 但至少季赛能确保下限吧 06/18 09:33
89F:推 kiolp : 扣掉77 有合约的剩什麽JV DK那种卖两年卖不掉的 喔 06/18 09:33
90F:→ melzard : 市场上根本没有和AR同样价值的球员 除非有人想说42 06/18 09:33
91F:→ melzard : 岁的球员啦 06/18 09:33
92F:→ Xenogamer : 打不进季後赛也没用 06/18 09:33
93F:推 pokemon : 湖人一定要给AR 最大的约 06/18 09:33
94F:→ kiolp : 还一个拉拉 买到撞到 06/18 09:33
95F:→ melzard : 但是事实上就是没人想给42岁仔大顶薪 06/18 09:34
96F:推 ayubabbit : AR上一个就童工合同了 这次大概会采很死 06/18 09:35
97F:→ ayubabbit : 不然去年就提前续约了 06/18 09:35
98F:推 JarvanII : 谁说的 不是有12队询价惹吗 06/18 09:35
99F:推 roger2623900: 我自己是挺想看活塞签到AR的 不过湖人应该是不至於 06/18 09:35
100F:→ roger2623900: 会放人走 06/18 09:35
101F:→ ayubabbit : 也难讲 湖人操作总是很神奇 06/18 09:35
102F:推 nnbak85551 : 因为AR 28岁又是自选自养的 还有卡秃前车之监 慎之 06/18 09:35
103F:→ nnbak85551 : 又慎不是很正常? 06/18 09:35
104F:推 Puye : 可能是AR最後一张大约了吧 绝对不会太便宜 06/18 09:35
105F:→ JarvanII : 话说目前有空间开顶薪的有没有到12队啊XD 06/18 09:36
106F:→ Puye : 感觉去活塞也不错 06/18 09:36
107F:→ ayubabbit : 湖人放ar自由吧 就像是小牛当年放jb一样 06/18 09:36
108F:→ ayubabbit : 球队就不适合他 06/18 09:37
109F:推 aa01081008tw: AR就是要顶薪啊..只是本人稍软但经纪人硬而已 06/18 09:37
110F:→ JarvanII : 湖人续AR去换杜伦? 季後赛表现差的互换手气 06/18 09:37
111F:→ aa01081008tw: 28岁了..一定要顶的好吗..可能是生涯最大一张了 06/18 09:37
112F:推 iamaq18c : AR换渡轮 我湖小亏 06/18 09:38
113F:推 bm1041644 : 前者是放给其他球队听的啦 哪里矛盾 06/18 09:38
114F:推 nnbak85551 : 打太快了 更正:AR是落选後来湖人的 06/18 09:39
115F:推 jason911152 : AR如果去活塞应该可以帮CC减压不少 06/18 09:41
116F:推 Beltran : AR顶又不只40M 5Y200M算底价了 06/18 09:46
117F:推 otsuka123 : 应该差不多五千 06/18 09:47
118F:推 furjai : 要炒价大家一起来炒 06/18 09:48
119F:推 Kidd0502 : 湖人不肯出的话ar 大概要跑了 06/18 09:56
120F:推 jumbojumbo : AR不只是得分型得分後卫 06/18 09:59
121F:推 Kazmier : 怎麽不是姆斯降薪 06/18 09:59
122F:推 light61010 : 鼎新ar就没吸引力了 06/18 10:00
123F:推 onionandy : 有钱一定先拿啊 第一份大约耶 06/18 10:01
124F:推 PaulPierce34: 不是联盟儿子的球队 拿了AR也打不出来 06/18 10:01
125F:→ onionandy : AR的顶是41.25M起薪 均薪会因为母队五年他队四年有 06/18 10:02
126F:→ onionandy : 差 06/18 10:02
127F:→ magamanzero : 87%会跟拉 077指定要的人 06/18 10:03
128F:推 capnlizard66: Ar有这麽值得抢吗… 06/18 10:05
129F:→ ju851996 : AR 5年2E 爽喔 06/18 10:06
130F:推 Basket0205 : 顶薪是25% 然後每年8%上调这样? 06/18 10:07
131F:推 Amiel01 : 湖人明年自由市场抢两个 今年签AR就卖不出去 06/18 10:10
132F:推 Beltran : AR都FA最大鱼了 就是有那个价 06/18 10:11
133F:推 a10141013 : 5年200M真的贵 但不出这个价又签不到 06/18 10:20
134F:→ a10141013 : AR不是可以带领球队拿冠军的球员 06/18 10:21
135F:推 joe521003 : 篮网怎麽感觉选秀不会选後卫了XD 06/18 10:21
136F:推 Beltran : 哪会 AR高机率还是留队 价码到哪而已 06/18 10:25
137F:推 murmurs0803 : 篮网是要囤多少後卫 06/18 10:27
138F:→ murmurs0803 : 去年选了好几个後卫 今年FA也在找後卫 06/18 10:27
139F:推 joshua95762 : 没有AR是能补谁,上面讲丢掉都讲不出能补谁 06/18 10:30
140F:→ dog29635841 : 没裁判就不会打球的软烂乞丐後卫赶快滚 06/18 10:31
141F:→ shellback : 那些就想要顶新续约姆斯呀 根本不会想要补谁 06/18 10:32
142F:推 supreme0731 : 他例赛很会刷分 但季後赛会被守到不会打球 06/18 10:35
143F:→ supreme0731 : 然後防守更不怎麽样 感觉就是盘约 06/18 10:35
144F:嘘 jasonsuper : ar等级跟fox差不多签这种约等着当益价约 06/18 10:36
145F:→ jasonsuper : 这麽多队要当盘子笑死我 06/18 10:36
146F:→ rockyegg : AR就是拿来交易用的 06/18 10:37
147F:推 ja1295 : 湖人顶薪开出来,补强有福了 06/18 10:38
148F:→ jasonsuper : ar季後赛就旋转门 06/18 10:38
149F:→ jasonsuper : 看到fox那种烂约还学不乖 06/18 10:38
150F:推 sky001tp : AR掰,湖人不要了 06/18 10:47
151F:→ tco : AR 拿4000,就可以果断放弃了 06/18 10:48
152F:→ tco : 如果他要自己扛全部进攻责任,他会相对不健康 06/18 10:48
153F:嘘 Aether13 : 还在季後赛不如牢詹 第二轮看得到牢詹站出来吗 06/18 10:48
154F:→ tco : 如果他带领替补,是真的超好用,所以不要错估自己的 06/18 10:48
155F:→ tco : 能力了 06/18 10:49
156F:→ tco : AR如果拿3000-3500,算是值得了 06/18 10:49
157F:推 sustainer123: 他是要辅助77 又不需要扛全部进攻责任 06/18 10:50
158F:推 hjhhj1234 : 活塞挺不错,防守还能cover 06/18 10:51
159F:推 roger2623900: 嫌AR贵也没啥问题 但是嫌贵又说不出要补谁就挺干话 06/18 10:55
160F:→ roger2623900: 的 难道都不补人吗 06/18 10:55
161F:推 p20162 : 全部蛋雕顶薪续约母狮 选我正解 06/18 11:03
162F:推 demonh311 : 他们逻辑就是要AR降薪留下啊 06/18 11:04
163F:推 ayubabbit : 就nba薪资帽的特殊风格 值得拿顶新的人很多 06/18 11:11
164F:→ ayubabbit : 但是争冠球队值得拿顶新的很少 06/18 11:11
165F:推 peterw : 难道就没第二个大头森吗? 06/18 11:17
166F:→ lokoo : 季後赛就AR点点名 06/18 11:20
167F:→ onionandy : 嫌他季後赛降档可以啊 那你要先有季後赛 06/18 11:22
168F:→ onionandy : 这就是为什麽AR会有市场 连季後赛都没有打算开始冲 06/18 11:23
169F:→ onionandy : 的球队 队上也不会有什麽高薪球员 06/18 11:23
170F:→ jackjoke2007: 干 金块管理层还在装死喔 快点大拍卖好不好 06/18 11:24
171F:→ rockyegg : AR+77就是一轮游的命 乐见其成 06/18 11:48
172F:推 a10141013 : AR+77=升级版拓荒者双枪 06/18 11:52
173F:推 yyes5210 : NBA有很缺很会打季赛的球员吗 06/18 12:04
174F:推 demonh311 : 没缺,但是湖人不要AR要补谁 06/18 12:07
175F:→ ayubabbit : 水鸟:我觉得应该随便挑都有季後赛 06/18 12:08
176F:推 ayubabbit : 湖人有77所以自然觉得AR可有可无了 06/18 12:11
177F:→ ayubabbit : 毕竟77也是那种很会打季赛的 06/18 12:11
178F:推 pieceofcake : 湖人吞了吧 06/18 12:16
179F:推 dante110059 : 感觉活塞不错 防守可以帮AR擦屁股 多一个持球的可以 06/18 12:19
180F:→ dante110059 : 帮CC吸怪 06/18 12:19
181F:推 wulongchia : AR顶薪 要确耶 06/18 12:24
182F:嘘 linchw : 笑死 老鹰连吹杨都不要了 然後抢一个低配吹杨? 06/18 12:31
183F:推 mambaout414 : 他如果要拿顶薪,扛进攻责任也是应该的呀,如果只 06/18 12:33
184F:→ mambaout414 : 是第二攻击手拿个屁顶薪,4千以下比较合理 06/18 12:33
185F:推 Beltran : 40M本来就副手价了 06/18 12:39
186F:→ danorken : 本来就只能签 现在没新闻才一直炒ar 这件事情 06/18 12:45
187F:→ sezna : 现在副手也要四千万没错啊 查一下薪资表吧 06/18 12:48
188F:推 lukakakakaka: 阿问题是ar当个二哥当不好啊。 06/18 13:14
189F:推 ayubabbit : 40M 25% 只是他就前两个约都太低了 06/18 13:18
190F:推 ricky0050 : 篮网 专收假的巨头 06/18 13:22
191F:→ tyrone0923 : 篮网就是填薪资跟卖卖票而已,等一年後MPJ合约到期 06/18 13:25
192F:→ tyrone0923 : 他们空间可能超过一亿镁,总是要有人吃掉这些空间 06/18 13:26
193F:推 tomoti : 签了还要担心之後会开始痛痛,当年我也酱预测CP25 06/18 13:31
194F:→ h75311418 : 之後会不会#湖人不要的 06/18 13:42
195F:推 hanktsai07 : 吃米不知米价 现在球员就是那麽贵 一堆季後赛打得 06/18 13:59
196F:→ hanktsai07 : 比AR还差的都拿更多 06/18 13:59
197F:推 sunenptt : 有lbj的12支球队多吗? 06/18 14:31
198F:推 SCLPAL : 77等约完回小牛吧 06/18 14:37
199F:嘘 QooBY : 今年拿4000以上季後赛比AR差的一堆?PG 小李 拉文 06/18 14:41
200F:→ QooBY : 比例来说还是少数吧 06/18 14:41
201F:推 s2500205 : 77指定的,顶薪签了啦 06/18 15:17
202F:→ Noren : 湖人逢高卖出吧 06/18 15:17
203F:推 eatyourshit : UFA要卖个屁 06/18 15:23
204F:→ sck921 : 多球队对LBJ有兴趣,詹酸:假的。多球队对AR有兴趣 06/18 15:26
205F:→ sck921 : ,詹酸:湖人干嘛不要AR? 06/18 15:26
206F:→ JarvanII : 因为AR留队才有交易筹码 连这都看不懂 06/18 15:29
207F:推 Beltran : 开给AR就那3-4队 又不是詹媒那种12队讲不出 06/18 15:35
208F:→ mambaout414 : 副手4000以上没问题呀,但你真的觉得AR防守漏洞可 06/18 15:40
209F:→ mambaout414 : 以当二把手喔?他当副手感觉不会有冠捏 06/18 15:40
210F:推 JarvanII : 总觉得牢詹害的现在球迷对一个副手的标准拉到太高了 06/18 15:45
211F:→ JarvanII : 非得要韦德AD这种能自己开发进攻 防守能当锁的才叫 06/18 15:45
212F:→ JarvanII : 做称职二把手 06/18 15:45
213F:推 onionandy : 现在25%顶就是4000= = 06/18 16:01
214F:→ vagary0202 : ar不可能顶薪吧,上限就那样 06/18 16:05
215F:推 lukakakakaka: 强队哪个二把手不是海放ar的? 只能依靠77还不如拿 06/18 16:26
216F:→ lukakakakaka: 去砸绿叶 06/18 16:26
217F:→ GordnHayward: AR去活塞非常棒 06/18 16:31
218F:推 harrybbs : 盘子赶快啊 终身吴冠军 06/18 16:58
219F:推 Haerin520 : AR再见 06/18 18:38
220F:推 sha09876 : 签下去以後高机率被当成不差包交易,站在AR立场当 06/18 18:53
221F:→ sha09876 : 然拿好拿满。 06/18 18:53
222F:→ hank71911 : AR掰掰 06/18 19:17
223F:推 pufgm60632 : 别污辱登登,等等年轻时完爆AR 06/18 21:02
224F:推 Doica2445 : 湖人不要的 通常去别队变大爆发 06/19 08:19
225F:推 sv00206 : AR还不叫爆发吗 不然怎会喊到这价 06/19 13: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