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efuchen (liefu)
看板NBA
标题[花边] 近期球员传闻,多只球队对AR有兴趣
时间Thu Jun 18 09:07:54 2026
https://x.com/mikeascotto/status/2067274382272041076?s=46&t=EjSS5QjdAUYAMcwc4sQ9
HA
来源:Hoopshype
1.Austin Reaves
AR阵营寻求顶薪,基本上只接受顶薪这个选择,但是本人倾向留在湖人,愿意接受稍低於顶
薪的合约,湖人则早有心理准备
篮网已经准备好出顶薪抢人
老鹰有兴趣,但他们也想留下CJM,操作上有难度
活塞有兴趣,但需要放掉Harris等人的鸟权,裁掉Duncan Robinson,和一些操作才能挪出
顶薪
2.Trae Young
巫师可能会和Trae重谈一份合约(Trae今年有球员选项)
3.老鹰
CJM预计签一张均薪20M的合约
Landale预计会续留
老鹰正在衡量苦命在市场上的价值,回队的可能性高
老鹰的8号签可能会选Wagler, Flemings, Acuff, MBJ或是Mara
4.公牛
想将15顺位向上交易
虽然有薪资空间可以签人,但公牛顷向自家养成,所以预计会将空间拿来吃合约拿签
5.
篮网黄蜂
黄蜂对Nic Claxton有兴趣 篮网对Coby White有兴趣
有可能谈一个先签後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65.8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744877.A.193.html
※ 编辑: liefuchen (42.73.165.85 台湾), 06/18/2026 09:09:22
1F:推 KobeNi : AR慢走不送 06/18 09:14
2F:推 JarvanII : 其实蛮想看没有紫金圣衣之後AR还有多少哨子 06/18 09:15
3F:推 thindust : ar阵营只接受顶薪 但ar接受低一点的留湖人 好错乱的 06/18 09:15
4F:→ thindust : 两句 06/18 09:15
5F:推 ayubabbit : 湖人出品大家抢着要 AR有12只球队打电话吗 06/18 09:15
6F:推 rainbowcrash: 没哨子还能当例行赛刷仔吗 06/18 09:16
7F:→ JarvanII : 不难懂啊 要顶薪在湖人有母队价可以打95折之类的 06/18 09:16
8F:推 hh123yaya : 所以求顶薪是经纪团队啦 我们AR没有这样 06/18 09:17
9F:推 demonh311 : 就顶薪,打99折 06/18 09:17
10F:→ kiolp : 湖人能开五年阿 意思得比篮网的4Y178M高他就留 06/18 09:17
11F:推 madeathmao : "基本上"只接受顶薪,没啥问题 06/18 09:18
12F:推 JarvanII : 没能看到健康的双卫无羌湖打雷霆有点可惜 这样对湖 06/18 09:18
13F:→ JarvanII : 人来说比较好知道阵容要怎麽补 06/18 09:18
14F:→ lukakakakaka: 联盟最不缺这种得分型後场,真的太高 湖人就放弃吧 06/18 09:19
15F:→ koromo1991 : 你要顶薪 老沾也要顶薪 究竟谁会在湖人拿到呢 06/18 09:19
16F:推 demonh311 : 放掉是要变空气吗 06/18 09:19
17F:推 roger2623900: 如果不缺 湖人要从哪里搞来替代品? 06/18 09:19
18F:→ sezna : 篮网有空间没必要跟你签换 06/18 09:20
19F:推 JarvanII : 湖人不可能放弃啦 就算要调整阵容也是先留下来再寻 06/18 09:21
20F:→ JarvanII : 求交易 现在就几乎没有明星球员直接进自由市场的 06/18 09:21
21F:推 Kai877 : 4000万不过分吧 06/18 09:21
22F:推 rockheart : AR这麽强…湖人怎麽不要Q___Q 06/18 09:21
23F:推 lavine0639 : AR快走 湖人需要更好的内线 06/18 09:22
24F:→ iamaq18c : 5Y200M 然後湖人就再也没机会打到总冠军战了 06/18 09:23
25F:→ jorden : 略低4000万 开个3950吧 06/18 09:23
26F:推 roger2623900: 不留AR怎麽搞到更好的内线 难道交易不需要包裹吗? 06/18 09:23
27F:→ shwkz : 变空气 搞不好还比较划算 防守负资产 06/18 09:23
28F:推 trogtor : 湖人知道AR放掉变空气,若给太高以後想交易也会变 06/18 09:24
29F:→ trogtor : 成负担,没更好的选择八成会留 06/18 09:24
30F:推 LeGGoRay : , 06/18 09:24
31F:→ LeGGoRay : 以季後赛表现来看40M有点盘 06/18 09:24
32F:→ yochiya : 雪山烂狐都能拿5000万了 AR肯定比烂狐强多了 06/18 09:24
33F:推 Ke1even : 湖人真的会弃AR 给山羊顶薪退休吗 06/18 09:24
34F:推 lukakakakaka: 防守一个大洞 签了 不用想冠军了 06/18 09:24
35F:→ pzztt : AR 顶薪 06/18 09:25
36F:→ trogtor : 反正湖人现在拥有的资产不精打细算加上一点运气, 06/18 09:25
37F:→ trogtor : 要冲破西区很拼 06/18 09:25
38F:→ shwkz : 替代品 小詹 聪明 06/18 09:25
39F:推 micbrimac : 苦命人生开始XD 06/18 09:25
40F:→ shwkz : 还有肯那 06/18 09:26
41F:推 roger2623900: 精打细算是要放走变空气吗XD 就已经没什麽资产了 06/18 09:26
42F:推 yyes5210 : 反正有人觉得他能刷季赛,季後赛疯狂失误打铁漏人 06/18 09:26
43F:→ yyes5210 : 都没差啦,顶薪给好给满好吗 06/18 09:26
44F:推 cysticercus : AR领顶大约之後 防守高机率还会更烂 06/18 09:27
45F:推 kiolp : 一变空气 湖人整个阵容惨到连薪资包都没有 佩佩猪想 06/18 09:27
46F:推 hss512 : "目前"还没有顶薪价值,虽然打得好但跟联盟那些一 06/18 09:27
47F:→ hss512 : 线怪物比起来宰制力还是差了一级,除非有球队想赌 06/18 09:27
48F:→ hss512 : 他还会继续成长,要是签下去未来还是这个程度就亏 06/18 09:27
49F:→ hss512 : 烂 06/18 09:27
50F:→ kiolp : 补强交易能丢谁出去 06/18 09:27
51F:推 JarvanII : 不留AR不要说季後赛了 例行赛要操死77是吗 06/18 09:27
52F:推 lukakakakaka: 签的划算才是正资产,签很高变烂约就是负资产 06/18 09:27
53F:推 ayubabbit : 资产就剩下那点 补强就只能靠上贡 06/18 09:28
54F:推 siwinee : $$$$$$$$$$$$$$$ 06/18 09:28
55F:→ JarvanII : 总觉得AR是白人球星这件事多少有加点吸引力 06/18 09:28
56F:→ ayubabbit : 不然就只能死握着鸟权了 06/18 09:28
57F:→ yyes5210 : 都几岁了,目前都还没有顶薪浅力,难道人人都nash 06/18 09:28
58F:→ yyes5210 : ,老来开窍? 06/18 09:28
59F:→ ayubabbit : AR最大价值就自养的吧 06/18 09:29
60F:→ siwinee : 谁给顶薪谁盘 06/18 09:29
61F:推 lukakakakaka: 不签 今年Fa湖人还是有空间可以不强啊,反而续好续 06/18 09:29
62F:→ lukakakakaka: 满才是没未来 06/18 09:29
63F:→ JarvanII : 规则要交易你也要有大张的约匹配 不续你连上桌的资 06/18 09:29
64F:→ JarvanII : 格都没有 06/18 09:29
65F:→ yyes5210 : 操死77?那要问教练啊,教练有料的话应该不存在操 06/18 09:29
66F:→ yyes5210 : 死这个选项吧 06/18 09:29
67F:推 roger2623900: 所以有空间你要补强谁啊 去抢RFA吗? 06/18 09:30
68F:→ ayubabbit : 姆斯 AR变空气 06/18 09:30
69F:推 paracase : 只能签下去,然後拿去换77要的射手和中锋 06/18 09:30
70F:→ JarvanII : 就算有空间 你有标的吗 06/18 09:30
71F:→ lukakakakaka: UFA不能签? 06/18 09:30
72F:→ sezna : 市场上没更好的给你签,你的预算只能补补角色球员 06/18 09:31
73F:→ ayubabbit : 是说湖人不是一堆等着续约吗 06/18 09:31
74F:→ yyes5210 : 不愧是湖人,季後赛存在感不如41岁老人也可以讨论 06/18 09:31
75F:→ yyes5210 : 要不要顶薪这麽久… 06/18 09:31
76F:推 yochiya : 球队气氛很重要 难道留腿詹继续在那里斗队友 06/18 09:31
77F:→ ayubabbit : 整队除了77外好像快空了 06/18 09:31
78F:→ roger2623900: 为啥AR现在热门 不就是这等级很少出现在市场 06/18 09:31
79F:推 melzard : FA有谁能补啊 别闹了 06/18 09:32
80F:→ yochiya : 别忘了老害不在 AR+77的效率多高 06/18 09:32
81F:推 lukakakakaka: 就算签了ar 能换到什麽好的中锋跟射手?谁要吞这张 06/18 09:32
82F:→ lukakakakaka: 大约 06/18 09:32
83F:推 otsuka123 : AR市场价值就是年轻登登 06/18 09:32
84F:→ Puye : 所以有多少空间可以裸签 06/18 09:32
85F:推 JarvanII : JJ有没有料又不是我说的 是姆咪们说的 上任时敲锣 06/18 09:33
86F:→ JarvanII : 打鼓不是吗 “换掉火腿就是最大的补强” 06/18 09:33
87F:→ sezna : 你们说狐狸,那狐狸跟AR出现在FA一样抢。 06/18 09:33
88F:推 Xenogamer : 她季後赛会烙赛没错 但至少季赛能确保下限吧 06/18 09:33
89F:推 kiolp : 扣掉77 有合约的剩什麽JV DK那种卖两年卖不掉的 喔 06/18 09:33
90F:→ melzard : 市场上根本没有和AR同样价值的球员 除非有人想说42 06/18 09:33
91F:→ melzard : 岁的球员啦 06/18 09:33
92F:→ Xenogamer : 打不进季後赛也没用 06/18 09:33
93F:推 pokemon : 湖人一定要给AR 最大的约 06/18 09:33
94F:→ kiolp : 还一个拉拉 买到撞到 06/18 09:33
95F:→ melzard : 但是事实上就是没人想给42岁仔大顶薪 06/18 09:34
96F:推 ayubabbit : AR上一个就童工合同了 这次大概会采很死 06/18 09:35
97F:→ ayubabbit : 不然去年就提前续约了 06/18 09:35
98F:推 JarvanII : 谁说的 不是有12队询价惹吗 06/18 09:35
99F:推 roger2623900: 我自己是挺想看活塞签到AR的 不过湖人应该是不至於 06/18 09:35
100F:→ roger2623900: 会放人走 06/18 09:35
101F:→ ayubabbit : 也难讲 湖人操作总是很神奇 06/18 09:35
102F:推 nnbak85551 : 因为AR 28岁又是自选自养的 还有卡秃前车之监 慎之 06/18 09:35
103F:→ nnbak85551 : 又慎不是很正常? 06/18 09:35
104F:推 Puye : 可能是AR最後一张大约了吧 绝对不会太便宜 06/18 09:35
105F:→ JarvanII : 话说目前有空间开顶薪的有没有到12队啊XD 06/18 09:36
106F:→ Puye : 感觉去活塞也不错 06/18 09:36
107F:→ ayubabbit : 湖人放ar自由吧 就像是小牛当年放jb一样 06/18 09:36
108F:→ ayubabbit : 球队就不适合他 06/18 09:37
109F:推 aa01081008tw: AR就是要顶薪啊..只是本人稍软但经纪人硬而已 06/18 09:37
110F:→ JarvanII : 湖人续AR去换杜伦? 季後赛表现差的互换手气 06/18 09:37
111F:→ aa01081008tw: 28岁了..一定要顶的好吗..可能是生涯最大一张了 06/18 09:37
112F:推 iamaq18c : AR换渡轮 我湖小亏 06/18 09:38
113F:推 bm1041644 : 前者是放给其他球队听的啦 哪里矛盾 06/18 09:38
114F:推 nnbak85551 : 打太快了 更正:AR是落选後来湖人的 06/18 09:39
115F:推 jason911152 : AR如果去活塞应该可以帮CC减压不少 06/18 09:41
116F:推 Beltran : AR顶又不只40M 5Y200M算底价了 06/18 09:46
117F:推 otsuka123 : 应该差不多五千 06/18 09:47
118F:推 furjai : 要炒价大家一起来炒 06/18 09:48
119F:推 Kidd0502 : 湖人不肯出的话ar 大概要跑了 06/18 09:56
120F:推 jumbojumbo : AR不只是得分型得分後卫 06/18 09:59
121F:推 Kazmier : 怎麽不是姆斯降薪 06/18 09:59
122F:推 light61010 : 鼎新ar就没吸引力了 06/18 10:00
123F:推 onionandy : 有钱一定先拿啊 第一份大约耶 06/18 10:01
124F:推 PaulPierce34: 不是联盟儿子的球队 拿了AR也打不出来 06/18 10:01
125F:→ onionandy : AR的顶是41.25M起薪 均薪会因为母队五年他队四年有 06/18 10:02
126F:→ onionandy : 差 06/18 10:02
127F:→ magamanzero : 87%会跟拉 077指定要的人 06/18 10:03
128F:推 capnlizard66: Ar有这麽值得抢吗… 06/18 10:05
129F:→ ju851996 : AR 5年2E 爽喔 06/18 10:06
130F:推 Basket0205 : 顶薪是25% 然後每年8%上调这样? 06/18 10:07
131F:推 Amiel01 : 湖人明年自由市场抢两个 今年签AR就卖不出去 06/18 10:10
132F:推 Beltran : AR都FA最大鱼了 就是有那个价 06/18 10:11
133F:推 a10141013 : 5年200M真的贵 但不出这个价又签不到 06/18 10:20
134F:→ a10141013 : AR不是可以带领球队拿冠军的球员 06/18 10:21
135F:推 joe521003 : 篮网怎麽感觉选秀不会选後卫了XD 06/18 10:21
136F:推 Beltran : 哪会 AR高机率还是留队 价码到哪而已 06/18 10:25
137F:推 murmurs0803 : 篮网是要囤多少後卫 06/18 10:27
138F:→ murmurs0803 : 去年选了好几个後卫 今年FA也在找後卫 06/18 10:27
139F:推 joshua95762 : 没有AR是能补谁,上面讲丢掉都讲不出能补谁 06/18 10:30
140F:→ dog29635841 : 没裁判就不会打球的软烂乞丐後卫赶快滚 06/18 10:31
141F:→ shellback : 那些就想要顶新续约姆斯呀 根本不会想要补谁 06/18 10:32
142F:推 supreme0731 : 他例赛很会刷分 但季後赛会被守到不会打球 06/18 10:35
143F:→ supreme0731 : 然後防守更不怎麽样 感觉就是盘约 06/18 10:35
144F:嘘 jasonsuper : ar等级跟fox差不多签这种约等着当益价约 06/18 10:36
145F:→ jasonsuper : 这麽多队要当盘子笑死我 06/18 10:36
146F:→ rockyegg : AR就是拿来交易用的 06/18 10:37
147F:推 ja1295 : 湖人顶薪开出来,补强有福了 06/18 10:38
148F:→ jasonsuper : ar季後赛就旋转门 06/18 10:38
149F:→ jasonsuper : 看到fox那种烂约还学不乖 06/18 10:38
150F:推 sky001tp : AR掰,湖人不要了 06/18 10:47
151F:→ tco : AR 拿4000,就可以果断放弃了 06/18 10:48
152F:→ tco : 如果他要自己扛全部进攻责任,他会相对不健康 06/18 10:48
153F:嘘 Aether13 : 还在季後赛不如牢詹 第二轮看得到牢詹站出来吗 06/18 10:48
154F:→ tco : 如果他带领替补,是真的超好用,所以不要错估自己的 06/18 10:48
155F:→ tco : 能力了 06/18 10:49
156F:→ tco : AR如果拿3000-3500,算是值得了 06/18 10:49
157F:推 sustainer123: 他是要辅助77 又不需要扛全部进攻责任 06/18 10:50
158F:推 hjhhj1234 : 活塞挺不错,防守还能cover 06/18 10:51
159F:推 roger2623900: 嫌AR贵也没啥问题 但是嫌贵又说不出要补谁就挺干话 06/18 10:55
160F:→ roger2623900: 的 难道都不补人吗 06/18 10:55
161F:推 p20162 : 全部蛋雕顶薪续约母狮 选我正解 06/18 11:03
162F:推 demonh311 : 他们逻辑就是要AR降薪留下啊 06/18 11:04
163F:推 ayubabbit : 就nba薪资帽的特殊风格 值得拿顶新的人很多 06/18 11:11
164F:→ ayubabbit : 但是争冠球队值得拿顶新的很少 06/18 11:11
165F:推 peterw : 难道就没第二个大头森吗? 06/18 11:17
166F:→ lokoo : 季後赛就AR点点名 06/18 11:20
167F:→ onionandy : 嫌他季後赛降档可以啊 那你要先有季後赛 06/18 11:22
168F:→ onionandy : 这就是为什麽AR会有市场 连季後赛都没有打算开始冲 06/18 11:23
169F:→ onionandy : 的球队 队上也不会有什麽高薪球员 06/18 11:23
170F:→ jackjoke2007: 干 金块管理层还在装死喔 快点大拍卖好不好 06/18 11:24
171F:→ rockyegg : AR+77就是一轮游的命 乐见其成 06/18 11:48
172F:推 a10141013 : AR+77=升级版拓荒者双枪 06/18 11:52
173F:推 yyes5210 : NBA有很缺很会打季赛的球员吗 06/18 12:04
174F:推 demonh311 : 没缺,但是湖人不要AR要补谁 06/18 12:07
175F:→ ayubabbit : 水鸟:我觉得应该随便挑都有季後赛 06/18 12:08
176F:推 ayubabbit : 湖人有77所以自然觉得AR可有可无了 06/18 12:11
177F:→ ayubabbit : 毕竟77也是那种很会打季赛的 06/18 12:11
178F:推 pieceofcake : 湖人吞了吧 06/18 12:16
179F:推 dante110059 : 感觉活塞不错 防守可以帮AR擦屁股 多一个持球的可以 06/18 12:19
180F:→ dante110059 : 帮CC吸怪 06/18 12:19
181F:推 wulongchia : AR顶薪 要确耶 06/18 12:24
182F:嘘 linchw : 笑死 老鹰连吹杨都不要了 然後抢一个低配吹杨? 06/18 12:31
183F:推 mambaout414 : 他如果要拿顶薪,扛进攻责任也是应该的呀,如果只 06/18 12:33
184F:→ mambaout414 : 是第二攻击手拿个屁顶薪,4千以下比较合理 06/18 12:33
185F:推 Beltran : 40M本来就副手价了 06/18 12:39
186F:→ danorken : 本来就只能签 现在没新闻才一直炒ar 这件事情 06/18 12:45
187F:→ sezna : 现在副手也要四千万没错啊 查一下薪资表吧 06/18 12:48
188F:推 lukakakakaka: 阿问题是ar当个二哥当不好啊。 06/18 13:14
189F:推 ayubabbit : 40M 25% 只是他就前两个约都太低了 06/18 13:18
190F:推 ricky0050 : 篮网 专收假的巨头 06/18 13:22
191F:→ tyrone0923 : 篮网就是填薪资跟卖卖票而已,等一年後MPJ合约到期 06/18 13:25
192F:→ tyrone0923 : 他们空间可能超过一亿镁,总是要有人吃掉这些空间 06/18 13:26
193F:推 tomoti : 签了还要担心之後会开始痛痛,当年我也酱预测CP25 06/18 13:31
194F:→ h75311418 : 之後会不会#湖人不要的 06/18 13:42
195F:推 hanktsai07 : 吃米不知米价 现在球员就是那麽贵 一堆季後赛打得 06/18 13:59
196F:→ hanktsai07 : 比AR还差的都拿更多 06/18 13:59
197F:推 sunenptt : 有lbj的12支球队多吗? 06/18 14:31
198F:推 SCLPAL : 77等约完回小牛吧 06/18 14:37
199F:嘘 QooBY : 今年拿4000以上季後赛比AR差的一堆?PG 小李 拉文 06/18 14:41
200F:→ QooBY : 比例来说还是少数吧 06/18 14:41
201F:推 s2500205 : 77指定的,顶薪签了啦 06/18 15:17
202F:→ Noren : 湖人逢高卖出吧 06/18 15:17
203F:推 eatyourshit : UFA要卖个屁 06/18 15:23
204F:→ sck921 : 多球队对LBJ有兴趣,詹酸:假的。多球队对AR有兴趣 06/18 15:26
205F:→ sck921 : ,詹酸:湖人干嘛不要AR? 06/18 15:26
206F:→ JarvanII : 因为AR留队才有交易筹码 连这都看不懂 06/18 15:29
207F:推 Beltran : 开给AR就那3-4队 又不是詹媒那种12队讲不出 06/18 15:35
208F:→ mambaout414 : 副手4000以上没问题呀,但你真的觉得AR防守漏洞可 06/18 15:40
209F:→ mambaout414 : 以当二把手喔?他当副手感觉不会有冠捏 06/18 15:40
210F:推 JarvanII : 总觉得牢詹害的现在球迷对一个副手的标准拉到太高了 06/18 15:45
211F:→ JarvanII : 非得要韦德AD这种能自己开发进攻 防守能当锁的才叫 06/18 15:45
212F:→ JarvanII : 做称职二把手 06/18 15:45
213F:推 onionandy : 现在25%顶就是4000= = 06/18 16:01
214F:→ vagary0202 : ar不可能顶薪吧,上限就那样 06/18 16:05
215F:推 lukakakakaka: 强队哪个二把手不是海放ar的? 只能依靠77还不如拿 06/18 16:26
216F:→ lukakakakaka: 去砸绿叶 06/18 16:26
217F:→ GordnHayward: AR去活塞非常棒 06/18 16:31
218F:推 harrybbs : 盘子赶快啊 终身吴冠军 06/18 16:58
219F:推 Haerin520 : AR再见 06/18 18:38
220F:推 sha09876 : 签下去以後高机率被当成不差包交易,站在AR立场当 06/18 18:53
221F:→ sha09876 : 然拿好拿满。 06/18 18:53
222F:→ hank71911 : AR掰掰 06/18 19:17
223F:推 pufgm60632 : 别污辱登登,等等年轻时完爆AR 06/18 21:02
224F:推 Doica2445 : 湖人不要的 通常去别队变大爆发 06/19 08:19
225F:推 sv00206 : AR还不叫爆发吗 不然怎会喊到这价 06/19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