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Dolan on WFAN said Knicks will not go into the second apron. Time to get to wo rk Brock Aller. 尼克老闆Dolan今天親口表達尼克不會願意突破二層硬上限 https://x.com/stevepopper/status/2067359422901309865?s=46 尼克目前距離二層還有13.2M 所以只要MR拿一張全額中產就會破二層了,因此是有可能留不住他的 也代表尼克今年的陣容很可能準備要拆了 Dolan說他願意繳稅,但底線就是不破二層 後面Alvarado如果考慮跳出爭取稍微大一點的合約也會給尼克不小的壓力 把手上的首輪往交易掉也可能是擠薪資的方向,總之要開始操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106.138.13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741002.A.CAF.html
1F:推 kickvsbrad : 正常 突破 效果有限 06/18 08:03
2F:→ Chanlin01 : 有冠了幹嘛還花錢06/18 08:04
3F:→ jorden : 奪冠了 不想繳稅了06/18 08:04
4F:→ a10141013 : 拆隊很正常 重點是他們有冠了06/18 08:04
5F:→ henry910119 : 有人會開全額給mr嗎 我很懷疑06/18 08:04
6F:→ melzard : 拆定了06/18 08:04
7F:→ jorden : 連霸不是目標 能奪冠就心滿意足了06/18 08:04
8F:→ a10141013 : 現在要組出一隻強五年的球隊很難 一下就卡上限06/18 08:04
9F:→ henry910119 : 全額不如給統治頓06/18 08:04
10F:推 simon0529 : MR在G6最後很關鍵,沒他的進攻籃板還很難說06/18 08:05
11F:→ dragon803 : 對啊 拼到就可以了 而且也不是不願意繳 就二層是底06/18 08:05
12F:→ dragon803 : 線而已06/18 08:05
13F:→ simon0529 : G5啦06/18 08:05
14F:→ gfabbh : 先發都還有約,但替補留不住,要大換血了。06/18 08:05
15F:推 tom810115 : Mr這種會用的開到20m 都有06/18 08:05
16F:→ a10141013 : 現在頂級綠葉跟藍領也很貴06/18 08:06
17F:推 onionandy : 不破是正常的 拿未來首輪被鎖住+破兩次直接變倒數06/18 08:06
18F:→ onionandy : 來換不確定性高的奪冠 甚至不是首輪拿去買球員06/18 08:06
19F:推 ayubabbit : 湖人要了06/18 08:06
20F:→ dragon803 : 以今年長人的稀有程度 MR拿全額不太過份的感覺 老鷹06/18 08:06
21F:→ onionandy : 這個成本投入過大了 甚至不是有錢能解決的問題06/18 08:07
22F:→ dragon803 : 如果15M抓得到應該不會猶豫 但我本來是想說他會直06/18 08:07
23F:→ dragon803 : 接留隊 06/18 08:07
24F:→ onionandy : 而且你破了一次 隔年要想辦法操作到不會破的難度06/18 08:07
25F:→ onionandy : 很高06/18 08:07
26F:→ onionandy : BS能變魔術是他厲害...但實在太難了06/18 08:08
※ 編輯: dragon803 (133.106.138.132 日本), 06/18/2026 08:09:34
27F:推 lukakakakaka: Mr缺點過於明顯,很容易被針對 06/18 08:09
28F:→ Chanlin01 : 有硬上限這東西要連霸根本超難~ 06/18 08:09
29F:推 c22501656 : 拆爆 06/18 08:09
30F:推 shizukun0103: 破二層真的太恐怖 真的不要比較好 06/18 08:09
31F:推 tmac4ever : Ayton跟MR比別鬧了… 06/18 08:10
32F:推 johnny88108 : 就算薪資全給先發五人剩下底薪戰隊,感覺這樣尼克也 06/18 08:11
33F:→ johnny88108 : 有得打 06/18 08:11
34F:推 TKW5566 : 破2層太虧了 06/18 08:12
35F:推 gm79227922 : 如果只是要個替補 頓寶很堪用了 但當先發穩定度太 06/18 08:12
36F:→ gm79227922 : 差不好用 06/18 08:12
37F:推 jay228 : 破二層懲罰其實也還好 主要是連霸難度太高 06/18 08:13
38F:推 highwayshih : 破二層的負面效益真的太大了 06/18 08:14
39F:→ xjapan329 : 奪冠陣容要拆了 06/18 08:14
40F:→ jay228 : 對老闆而言省錢更划算 畢竟奪冠還要加薪 06/18 08:14
41F:推 coga4712 : 看能不能吸引底薪上車吧 克拉審感覺也要退役了 06/18 08:14
42F:推 kiolp : 他問題其實是有點脆 06/18 08:15
43F:推 onionandy : 懲罰哪有還好 你等於拿未來7年後資產變超爛+沒有 06/18 08:15
44F:→ onionandy : 交易資源去換現在的組成完全固定化 06/18 08:15
45F:→ jay228 : 大頭森下一份肯定要給頂了 06/18 08:15
46F:推 rainbowcrash: 先發五虎都還在哪有拆,就板凳要修修補補而已 06/18 08:16
47F:推 hanslins : 留先發五虎就不算拆,不破第二層非常合理 06/18 08:16
48F:→ onionandy : 尼克先發五人還能維持兩年不破2ndApron已經很難得了 06/18 08:16
49F:→ jay228 : 又不是一次破二就會罰 陣容調整也只是難度增加 06/18 08:17
50F:→ hanslins : 這不是為了省錢,尼克哪有缺錢 06/18 08:17
51F:推 kingroy : 要是MR均薪拉低,年數拉長不知有沒救 06/18 08:17
52F:→ rainbowcrash: 看有沒有人想拿底薪上車拚最後一年 06/18 08:17
53F:推 lukakakakaka: 罰球問題超大,很好被針對 06/18 08:17
54F:→ xbit : 正常都拿冠了還花錢做啥 06/18 08:18
55F:→ jay228 : 說到底就只是不值得為了MR破二 06/18 08:18
56F:→ hanslins : 如果是為了大頭破第二層很合理,但為了MR完全沒必 06/18 08:18
57F:→ hanslins : 要 06/18 08:18
58F:→ dragon803 : 很難 實際上只要他下一張年均過10M 尼克全底薪也會 06/18 08:18
59F:→ dragon803 : 破 06/18 08:18
60F:推 Xhocer : 沒MR,硬糖下去禁區就沒人了 06/18 08:19
61F:→ hanslins : MR很好用但也很玻璃,也不是無法取代,連瞎妹都是 06/18 08:19
62F:→ hanslins : 可以離開 06/18 08:19
63F:推 WellyT : 合理,先發5人+底薪戰隊應該也有競爭力 06/18 08:19
64F:推 highwayshih : MR不太可能連10M都拿不到吧 基本上就是掰了 06/18 08:19
65F:→ hanslins : 禁區可以靠今年選秀 06/18 08:19
66F:→ iamaq18c : 要不是大頭佛自願降薪 早就爆了 06/18 08:20
67F:→ hanslins : 我逛了一堆尼克社群沒幾個認為需要為MR破第二層的 06/18 08:20
68F:→ lemenf1 : 所以今年奪冠剛好 明年不好說 06/18 08:21
69F:推 linearppt : 其實就MR和蝦妹重要性極高,但是MR這年紀一定要更 06/18 08:22
70F:→ linearppt : 多錢的,蝦妹肯定也要錢,怎麼辦?我也不知道 06/18 08:22
71F:推 jay228 : 阿銀就是要輪流奪冠 不給連霸 破二也贏不了裁判 06/18 08:22
72F:→ onionandy : 就是破一次後後續要調整到不會再破第二次難度很高啊 06/18 08:22
73F:→ onionandy : 目前破的四隊 太陽公鹿灰狼賽提 06/18 08:22
74F:→ onionandy : 太陽用攤提小李才閃第二次 06/18 08:23
75F:推 kullan : 合理 06/18 08:23
76F:推 balakan : 米羅肯定留不住 湖人快搶 06/18 08:23
77F:→ onionandy : 灰狼把KAT交易走才閃開 06/18 08:23
78F:推 assholeparty: 不要忘了MR也是偏玻璃 06/18 08:23
79F:→ onionandy : 公鹿吐選秀權跟首輪新秀把蜜豆湯賣掉才閃掉 06/18 08:23
80F:→ assholeparty: 他應該要有自知之明 乖乖待在尼克 06/18 08:24
81F:→ onionandy : 只有賽提BS變魔法 又不是人人都是BS 06/18 08:24
82F:推 highwayshih : 破一次之後操作手段大幅限縮 別人也不是慈善事業 06/18 08:25
83F:→ highwayshih : 知道你想解套一定狠狠敲竹槓的 06/18 08:25
84F:推 wanderenzo : MR要丟? 湖人要了 06/18 08:25
85F:推 otsuka123 : 少了平價狗貝對爭冠差很多 06/18 08:25
86F:推 onionandy : 前面打錯 太陽不是攤提小李 是攤提BEAL 06/18 08:26
87F:→ VL1003 : Dolan 贏到冠軍,還是 Dolan,不意外。 06/18 08:26
88F:推 iamaq18c : 不要忘了MR有玻璃屬性+完全練不起來的罰球.... 06/18 08:26
89F:→ dragon803 : 是啊 不過不會到拿不到10M吧 06/18 08:27
90F:→ balakan : 米羅比頓寶強一個檔次 很適合77 06/18 08:27
91F:→ dragon803 : 他是有明顯的缺點 但又不是領20M@@ 06/18 08:27
92F:→ dragon803 : 他的優點領個10M沒啥不合理吧 06/18 08:28
93F:推 Xhocer : 自知之明個雕,有冠軍了能拿大約當然拿大約吧 06/18 08:28
94F:推 highwayshih : 這嘴Dolan沒道理吧 只是不願意破第二層而已 06/18 08:28
95F:推 jay228 : 你這是把問題全都混淆在一起 06/18 08:28
96F:→ dragon803 : 不破二層很正常啦 而且他們拼到冠軍了 這才是重點 06/18 08:29
97F:→ jay228 : 每年都會調漲薪資上限 也會有合約到期的球員 06/18 08:29
98F:推 Frobel : 看來尼克就一冠 06/18 08:29
99F:→ jay228 : 真的有機會連霸 主力要留 該破二的時候還是要破的 06/18 08:30
100F:→ abcd575 : 現在要連霸難如登天 正常操作 06/18 08:30
101F:推 madeathmao : 阿銀也是希望大家輪流拿冠,這樣才有利推廣 06/18 08:30
102F:→ rainbowcrash: 說不定MB能從三陣菜雞挖出人來用,MR簽不下就算了 06/18 08:31
103F:推 highwayshih : 尼克主力約都到2028欸 06/18 08:31
104F:推 Coffeewater : 尼克=小牛 06/18 08:32
105F:→ highwayshih : 你一旦破了 再怎麼騰挪明年操作空間都有限 06/18 08:32
106F:推 bluecsky : 這幾年就知道板凳深度的重要性了 06/18 08:32
107F:→ rainbowcrash: 為連霸破二層能理解,但為了MR這種雞肋破二層就是 06/18 08:32
108F:→ rainbowcrash: 另一回事 06/18 08:32
109F:→ bluecsky : 你主力都留者但是板凳深度不夠 那其實季後賽也走不 06/18 08:33
110F:推 onionandy : 所以賽提試了啊 但BS變魔術沒出資產就清掉KP老假日 06/18 08:33
111F:→ dragon803 : 跟獨行俠差多了 尼克這個是稅願意繳到極限 獨行俠 06/18 08:33
112F:→ dragon803 : 當年沒有= = 06/18 08:33
113F:→ bluecsky : 遠 所以不要小看板凳深度 在季後賽板凳深度超關鍵 06/18 08:33
114F:→ onionandy : 大家可是嚇死了 06/18 08:34
115F:→ bheegrl : 拆 06/18 08:34
116F:→ dragon803 : 反正不破二層就是確定MR Shamet都不回歸了 基本上 06/18 08:34
117F:推 otsuka123 : 尼克深度就太扯 五小 五外 76人木桶伯焦土都能打 06/18 08:34
118F:→ dragon803 : 再來看Alvarado要不要跳選項 06/18 08:34
119F:→ onionandy : 再怎麼樣也只能四年破一次 然後隔年操作受限 06/18 08:34
120F:推 Wesker : 米羅頂文班還是蠻好用的,至少消耗他體力 06/18 08:35
121F:→ Wesker : 不留米羅,是要操死糖糖嗎@@? 06/18 08:36
122F:推 slowsoul1998: 蝦妹這種後衛感覺也不難找 06/18 08:36
123F:→ onionandy : 小犢連稅都不想繳放掉人的 跟三少雷霆放走鬍子 06/18 08:36
124F:推 JarvanII : 米羅缺點太大 可能不會硬留 06/18 08:36
125F:→ Puye : 反正奪冠了 基本先發都有留下 其他就看能補到或養 06/18 08:36
126F:→ onionandy : 比較相似 不願破2nd正常 不管有沒有奪冠隔年會卡爛 06/18 08:36
127F:推 QoGIVoQ : 看看有沒有要領5 6M的中鋒上車吧 06/18 08:37
128F:→ otsuka123 : 高端神獸場專用 06/18 08:37
129F:→ sezna : 正常,二層不要碰 06/18 08:38
130F:推 onionandy : 尼克這問題還小 雷霆連霸失敗 下季ChetJdub頂新開跑 06/18 08:39
131F:推 ptckimo : 同24F 06/18 08:39
132F:推 jorden : 尼克先發五虎 都降薪 就有機會連霸阿 只是...... 06/18 08:40
133F:→ onionandy : 再下季SGA35%頂新開跑 也是必拆了不然穩穩兩年連破 06/18 08:40
134F:推 highwayshih : 約還在跑你是要怎麼降啦 還先發五虎都降薪勒 06/18 08:41
135F:→ jorden : 現行薪水制度下 奪冠很容易遇到拆隊 06/18 08:41
136F:→ highwayshih : 你就算想降都沒得降好嗎 06/18 08:41
137F:→ sezna : 沒奪冠拆的更多 06/18 08:41
138F:推 jackjoke2007: 第二層破了什麼都做不了 合理 06/18 08:42
139F:推 onionandy : KAT 27暑假是可以跳PO重簽低於35%啦 但人家那是32歲 06/18 08:42
140F:→ onionandy : 最後一張大約 KAT也不是大學兄弟黨 不能預設人家會 06/18 08:43
141F:→ onionandy : 共體時艱啊 06/18 08:43
142F:推 Frobel : 沒MR可能有機會贏 沒硬糖過得了老鷹嗎 06/18 08:45
143F:推 andre9 : NY錢錢很好賺欸 還是你不缺錢 06/18 08:45
144F:推 TopGun2 : 拿到冠軍 有交代了 嘻嘻 06/18 08:47
145F:推 hanslins : KAT現在搞不好真的會有人清出35%空間給他 06/18 08:48
146F:噓 WO0820 : 想問一下 NBA可以像大谷這樣延後支付嗎? 06/18 08:49
147F:→ hanslins : 而且KAT都有冠了,有啥理由降價?跳是一定跳,晚一 06/18 08:49
148F:→ hanslins : 年搞不好沒有大約 06/18 08:49
149F:→ axi : 青賽奪冠後 為了拚連霸才破2nd 沒拚到連霸馬上就拆 06/18 08:50
150F:→ rainbowcrash: 延遲支付不影響稅線薪資帽,該爆炸還是爆炸 06/18 08:51
151F:推 roger2623900: 也還好 進第二層很難操作 06/18 08:53
152F:推 satousei : 中產給JA,MR真的不必 06/18 08:53
153F:→ rainbowcrash: Kolek回來能補後場,米羅位置就從選秀撈,沒那麼慘 06/18 08:54
154F:→ rainbowcrash: 再看有誰要底薪上車,尼克大概就這樣了 06/18 08:54
155F:推 highwayshih : 而且真的要拆掉避稅也沒那麼容易 又不是人人BS 06/18 08:55
156F:推 howdiee : 可以了拉其他還在win now尼克已經now win 了 06/18 08:57
157F:推 rayarising : 折 06/18 08:57
158F:推 chrischiu : 現在的制度就是冠軍輪流當 06/18 08:57
159F:推 pi020412 : 也不是不想繳稅 就設個底線 合理 06/18 08:59
160F:推 highwayshih : 再說MR走了 選秀或撿上車來補也不是說沒競爭力啊 06/18 08:59
161F:推 GigiBuffon : 核心先發都還在 替補就看能不能發掘新的好貨 06/18 08:59
162F:推 Xhocer : 進二層風險太高,原班人馬未來能不能奪冠還不知道 06/18 08:59
163F:→ highwayshih : 主力幾乎都還在 又不是說不破二層留MR=沒機會連霸 06/18 08:59
164F:推 onionandy : 太陽灰狼公鹿的避開2nd 攤提大約 賣球星 丟選秀權 06/18 09:00
165F:→ onionandy : 全都是傷到體質的做法 06/18 09:00
166F:推 axi : 新版CBA後 主力沒新秀紅利 又不想繳太多稅 就得拆 06/18 09:00
167F:推 kingroy : 不行 06/18 09:00
168F:推 madeathmao : 攤提大約有點飲鴆止渴,死錢卡好幾年什麼都做不了 06/18 09:01
169F:推 highwayshih : 慘痛的例子真的太多 2nd能不碰就不碰 06/18 09:02
170F:噓 chopper0811 : 是不是一堆刺迷巴不得尼克拆掉啊 一直在帶風向 06/18 09:05
171F:推 k7202001 : 馬刺可以挖米羅當替補C 比口內好用 06/18 09:05
172F:推 lukakakakaka: Mr真的沒那麼重要 06/18 09:05
173F:→ k7202001 : 打不過就挖過來 06/18 09:06
174F:→ ClownT : 中鋒通通去湖人 06/18 09:07
175F:→ lukakakakaka: 要針對他的罰球是可以把他搞到不能上的 06/18 09:07
176F:推 Amiel01 : 院長還是去別的地方找錢吧 MR很容易躺 06/18 09:09
177F:推 h321123aa : 阿尼克那麼賺錢,不拆繳一點稅應該還撐得住吧 06/18 09:11
178F:推 highwayshih : 破二層就不是「繳一點稅」能解決的事啊 麻煩一大堆 06/18 09:11
179F:推 TimmyJiang : 直接明講拆隊 06/18 09:12
180F:推 squalljack : 老闆準備要拆了XD ,近年奪冠隊的宿命 06/18 09:12
181F:推 kiolp : 找蝦妹克嬸的替代好找 米羅比較難找一點 06/18 09:15
182F:推 www2967 : 願意花大錢只有以前勇士 騎士 超塞 那恐怖豪華稅.. 06/18 09:16
183F:推 paracase : 還好啦,又不是先發 06/18 09:16
184F:推 KotoriCute : 拿到冠軍 想省錢了 06/18 09:17
185F:推 larryjohnson: 我怎麼覺得MR重要性很高啊,反而那些替補後衛群很 06/18 09:17
186F:→ larryjohnson: 容易找到替代的,除非其他隊開的價碼太扯否則都應 06/18 09:17
187F:→ larryjohnson: 該要跟,其他後衛再來淘寶底薪戰隊就好 06/18 09:17
188F:推 highwayshih : 啊別人一張中產你薪資就爆了欸 06/18 09:18
189F:→ koromo1991 : 反正尼克本來就不像是會想拼連霸的球隊 大概就在有 06/18 09:18
190F:→ koromo1991 : 限範圍內維持競爭力 06/18 09:18
191F:→ sezna : 是過線後操作非常困難,錢反而是次要 06/18 09:18
192F:→ dragon803 : 沒拿到冠軍今年也會拆 重點是有拿到 06/18 09:18
193F:→ KotoriCute : 大頭森下一張在尼克拿不拿的到頂薪突然不好說了 06/18 09:18
194F:→ dragon803 : = =怎麼一堆人搞錯 沒拿到也會拆的 但他們拿到了啊 06/18 09:18
195F:→ rainbowcrash: 米羅重要性很高是因為只看冠軍賽吧,又不是場場打 06/18 09:19
196F:→ rainbowcrash: 斑馬,尼克還是以五外陣容為主 06/18 09:19
197F:→ rainbowcrash: 還有先發都還在拆個毛,雷霆那種才是要拆爛了 06/18 09:20
198F:→ KotoriCute : 連霸想不拆隊只能靠新秀紅利期 06/18 09:20
199F:→ KotoriCute : 雷霆本來預計就會拆吧 畢竟是小市場球隊 06/18 09:21
200F:→ sezna : 拆爛可以看青賽啊 06/18 09:21
201F:推 yochiya : 米羅下半場讓班馬只能亂丟三分 很好用好嘛 06/18 09:21
202F:→ KotoriCute : 紐約尼克在美國最大市場也照拆 06/18 09:22
203F:推 jorden : 肉柱在後小球時代 又開始文藝復興起來了 06/18 09:22
204F:推 ponkd : 我利可以搶MR跟換籤了 06/18 09:22
205F:推 highwayshih : 輪替深度稍降講得好像大頭森OG還是KAT要走了一樣 06/18 09:22
206F:→ highwayshih : 先發都還在 選秀跟撿上車也不是沒有機會補 06/18 09:23
207F:推 DellSale999 : 2020湖人翻版? 06/18 09:23
208F:推 highwayshih : 跟蛋雕卡禿比起來差遠了 06/18 09:24
209F:→ Puye : 上面說得沒錯 今年沒拿到也是要做這些操作的 06/18 09:25
210F:推 SlamKai : 連霸真的難 球員的心態 老闆的口袋 06/18 09:25
211F:→ rainbowcrash: 況且依米羅的痛痛程度,今年能好好打玩季後賽也是 06/18 09:25
212F:→ rainbowcrash: 小概率事件 06/18 09:25
213F:→ Puye : 畢竟第二層帶來的debuff太大的 不是單純要不要花錢 06/18 09:25
214F:推 sky001tp : 有冠了,可以拆了 06/18 09:26
215F:推 saya2185 : 拿過冠了 該滿足了吧 06/18 09:27
216F:→ sezna : 米羅Final前小指骨折,緊急手術趕上上場。 06/18 09:27
217F:→ sezna : 這是好運 06/18 09:27
218F:→ GordonJordan: [外絮]湖人休賽季 Luka:我想要一些射手跟中鋒 06/18 09:28
219F:推 thindust : 可以一冠吹五十年了 繼續賣票就好 06/18 09:28
220F:→ kakain : 等人上車 06/18 09:29
221F:推 trogtor : 大通膨時代不想破二層很正常,傻了才放掉簽跟可能 06/18 09:29
222F:→ trogtor : 新秀紅利 06/18 09:29
223F:推 KotoriCute : 連演一下假裝拼個二連霸都不願意 06/18 09:29
224F:推 iamaq18c : 如果本來籤都拿去換戰力了 破第二層後續會很痛 06/18 09:31
225F:推 Aequanimitas: 聰明 一冠就吹到死了根本沒必要拼這個超難的連霸 06/18 09:31
226F:推 yoshro : 還行啦!又不是不願意花只是不想再當盤子。 06/18 09:31
227F:→ highwayshih : 願意繳稅已經有在演了好嗎 沒要演已經在賣先發了 06/18 09:32
228F:→ dragon803 : 跟演一下沒關 都說除了二層以外都願意繳稅 這到底 06/18 09:32
229F:→ dragon803 : 有啥問題 多得是喊著要繳稅結果每次都在躲稅的= = 06/18 09:32
230F:→ dragon803 : 76人躲過 溜馬不願意繳 湖人還算錯薪資為了稅要老 06/18 09:33
231F:→ dragon803 : 詹讓步 馬德他這個好太多了好嗎 06/18 09:33
232F:→ sezna : 多蘭算誠實了,二線大家都不想破 06/18 09:34
233F:推 samuel0330 : 二層懲罰記得越加越多吧,不小心連續處罰會直接沒 06/18 09:34
234F:→ samuel0330 : 未來的那種 06/18 09:34
235F:推 magamanzero : 這算拆隊嗎.... 06/18 09:35
236F:→ magamanzero : 我記得不連續是還好的樣子 ? 06/18 09:35
237F:推 bada : M 羅賓森如果不是合約年拼命 這冠還很難說 06/18 09:35
238F:→ magamanzero : 反正後年肯定是會拆了 06/18 09:36
239F:推 highwayshih : 問題在於你破了就很難解套啊 06/18 09:36
240F:→ bada : 反正先發留著 等人帶槍投靠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06/18 09:37
241F:→ sezna : 青賽的解套法,先發拆光。其他隊也要攤提卡一大筆 06/18 09:37
242F:→ sezna : 死錢 06/18 09:37
243F:推 rlrbc : 沒辦法,破二層的限制太多,而且要降到二層以下的 06/18 09:38
244F:→ rlrbc : 操作難度頗高 06/18 09:38
245F:→ Puye : 除非都有規劃好啊 不然今年破了 為了不連續反而做出 06/18 09:39
246F:→ Puye : 一些不得已的交易 得不償失 06/18 09:39
247F:→ iamaq18c : 尼克:開放大家報名帶槍投靠~~底薪上車喔~~ 06/18 09:39
248F:推 highwayshih : 先發約都到2028 你為了留MR破二層明年要拆只會更痛 06/18 09:39
249F:→ stocktonty : 差不多了 現在NBA就是這樣 奪冠隔年就換人了 06/18 09:39
250F:推 souvlaki : 合理吧稅不是問題但二層限制太難吃 06/18 09:41
251F:→ asd8604 : 現在破二層後根本沒辦法操作,為了一個藍領突破真 06/18 09:41
252F:→ asd8604 : 的要考慮一下 06/18 09:41
253F:推 tenshouw : 看誰願意降薪 06/18 09:42
254F:推 highwayshih : 啊怎麼降 約都還在跑欸 06/18 09:43
255F:推 a10141013 : 新版制度是偉大發明 勇士可能是歷史最後一支連霸 06/18 09:44
256F:→ rainbowcrash: 米羅開的價肯定不低,中鋒稀有財加痛痛人 06/18 09:44
257F:→ a10141013 : 球隊 然後再也不會有球隊能比擬公牛二度三連冠 06/18 09:44
258F:推 zxcfan : 一冠夠吹50年了 誰還管你陣容 06/18 09:45
259F:推 Chiya0911 : 拆 06/18 09:46
260F:推 capnlizard66: 替補應該會拆一拆啦 現在球員的薪資水平太難維持了 06/18 09:47
261F:→ a10141013 : 只要奪冠就會馬上被薪資上限幹掉 06/18 09:48
262F:→ asd8604 : 痛痛人藍領,你要他降薪也不太可能,說不定生涯最 06/18 09:49
263F:→ asd8604 : 大張了 06/18 09:49
264F:推 dwiee : 合理 第二層限制太多了 正常都不想過二層 06/18 09:50
265F:推 jacklinjia : 有冠了 可理解 06/18 09:52
266F:推 onionandy : 怎麼還有人在不拆繳一點稅= = 尼克本季就是壓在 06/18 09:55
267F:→ onionandy : 2ndApron下面一點點繳很多稅了 06/18 09:55
268F:推 saviora : 別說啥風向了 破第二層不是只有多繳錢的副作用 06/18 09:55
269F:推 dwiee : 二層就已經不是稅的問題 還有其他的考量 06/18 09:56
270F:→ onionandy : 就不是大小市場跟繳不繳稅的問題 怎麼解釋了老半天 06/18 09:56
271F:推 yniori : 八年都不同冠軍,不需要維持了,拆吧 06/18 09:57
272F:→ onionandy : 還一堆人沒有認知到破2nd影響的就不是錢 06/18 09:57
273F:推 Snowman : 替補也不求歷史留名當然拿錢 06/18 09:57
274F:推 saviora : 你破第二層就代表交易手段基本卡死 06/18 09:59
275F:推 ju851996 : 不破才正常吧 06/18 10:04
276F:推 attdave : MR留不住的話 馬刺要不要考慮一下呢 06/18 10:04
277F:推 hasroten : 這樣搞沒人想破第二層 06/18 10:06
278F:推 TheoEpstein : 回了一篇,該提到的應該都有提到吧 06/18 10:08
279F:→ tupacshkur : 2nd apron! 圍裙! 06/18 10:08
280F:→ coyoteY : 自己養的不留可惜 06/18 10:10
281F:→ nadleeh : 一冠夠爽好幾年了 06/18 10:11
282F:推 okokok29 : 這種拼裝本來就不可能連霸 06/18 10:14
283F:→ GordnHayward: 二層反而會讓球隊變弱卡死 更難爭冠 傻子才進二層 06/18 10:17
284F:→ asgardgogo : 可以賣了 最高點 06/18 10:23
285F:推 jumilin927 : 拆 06/18 10:25
286F:→ jumilin927 : 先發薪資就爆了要拆啦 06/18 10:26
287F:推 winklly : 正常 二層現在太硬 06/18 10:31
288F:推 DPP48 : 可以了啦,一冠頂10年,開拆陣容吧 06/18 10:33
289F:推 Maxhuge : 合理啊 正常都會操作在第二層之下 06/18 10:34
290F:→ IRPT001 : 學馬林魚? 06/18 10:35
291F:推 all035 : 進第二層 頂多拼一年連霸 然後隔年還是要大拆 06/18 10:37
292F:推 Wall62 : 合理 06/18 10:38
293F:→ kterry01 : 有冠了正常阿 06/18 10:39
294F:推 gtq : 好喔MR換頓寶 06/18 10:41
295F:→ bigbeat : 有冠了可以再躺平20年 06/18 10:45
296F:→ yochiya : 所以大頭森真的是尼克偉人 他的降薪載入史冊 06/18 11:00
297F:→ violing613 : MR是能抓爆一個系列賽的 06/18 11:07
298F:推 dick929 : MR抓板苦工活做得好,但是缺點也很明顯 06/18 11:10
299F:推 kazzak16 : 現在的稅線要打造王朝還是難 06/18 11:18
300F:→ peterw : 第二層限制成那樣,覺得沒有任何一個球星值得球隊 06/18 11:19
301F:→ peterw : 為了他破第二層,除非是大谷翔平,可是人家是打棒 06/18 11:19
302F:→ peterw : 球的 06/18 11:19
303F:→ o0991758566 : 第二層讓你幾乎無法動彈 要有競爭力更不可能二層 06/18 11:26
304F:推 alain : 第二層真的太傷了啦 不太可能去破第二層 06/18 11:29
305F:推 hcwang1126 : 主力沒跑就好 06/18 11:31
306F:推 jyunwei : 只能拿冠之後保留主力,其他位置靠賣夢 06/18 11:32
307F:推 Nokia5269 : 都拿冠了 球員想拿錢 GM想省錢 06/18 11:38
308F:→ Nokia5269 : 都天經地義 06/18 11:38
309F:→ h75311418 : 看了二層限制好多還是不破才是正確的 06/18 11:41
310F:推 l00011799z : 願意破一層就很好了 06/18 11:45
311F:推 ADavisBest : 雷霆明年還不會拆爛,墮特肯威不執行圍巾喬交易掉 06/18 11:51
312F:→ ADavisBest : 能在二層下,後年35%開跑再丟哈騰和卡禿很好操作。 06/18 11:51
313F:→ ADavisBest : 角色球員要嘛最後一年是to要嘛是優質合約總有人想 06/18 11:53
314F:→ ADavisBest : 要的 06/18 11:53
315F:→ bada : 騎士 魔術:你們在煩惱什麼 06/18 11:59
316F:推 ciafbi007 : 其他地方還是有缺中鋒 本來就不好留MR 06/18 12:03
317F:推 JKjohnwick : 拆很正常啊 06/18 12:08
318F:→ JKjohnwick : 現在本來連霸就很難了 06/18 12:08
319F:推 JKjohnwick : 進第二層的話很慘啦 06/18 12:10
320F:推 eternal5566 : 不要搞得跟小牛那樣就好 06/18 12:20
321F:→ kerokrq : 老將底薪上車機會來了 06/18 12:22
322F:推 iso903306 : MR太玻璃 06/18 12:24
323F:推 ReiXI : 反正紐約有錢人多,沒連霸一樣不愁沒人進場 06/18 12:31
324F:推 lonelysam : 有冠囉 開始重建~ 06/18 12:33
325F:推 ponkd : 我刺#42#44換你尼#24 我刺小虧 06/18 12:34
326F:推 ilanese : 尼克有在缺錢嗎? 06/18 12:42
327F:推 iamdemonic : 肯定啊 06/18 12:46
328F:推 APC : 有冠不愁沒有底薪戰隊投靠,而這就更考驗制服組功力 06/18 12:46
329F:推 totoro7923 : 可以底薪簽霍滑德 06/18 12:46
330F:推 sunti0519 : 現在突破第二層的懲罰太痛,沒人想碰 06/18 13:08
331F:推 vgil : 有冠可以拆了 現在的CBA要維持奪冠陣容太難 留著 06/18 13:12
332F:→ vgil : 能不能連霸都很難說 06/18 13:12
333F:推 chill247 : 冠軍燒車 連霸恐怕燒房子 06/18 13:14
334F:推 justaID : 有冠了,不用追求王朝,現代薪資規則要維持王朝太 06/18 13:20
335F:→ justaID : 難了 06/18 13:20
336F:推 a26895983 : MR丟了啦,找抓猛來 06/18 13:41
337F:推 NowQmmmmmmmm: 有冠在市場上找一些好用願意領較低薪水想來拿冠軍 06/18 13:49
338F:→ NowQmmmmmmmm: 的 06/18 13:49
339F:推 AaronWang : 合理 06/18 14:04
340F:→ xo1100 : 撞第二層會卡一堆操作 比稅的問題還大 06/18 14:09
341F:→ iwinlottery : 這八年連霸很難 06/18 14:09
342F:→ f86173 : 拿冠可以省錢了 06/18 14:53
343F:推 aegis80728 : 尼克不管拿不拿冠都要拆啦,破二層操作會卡爛 06/18 14:53
344F:推 josephpu : 第二層代價太大了 不只是錢的問題 06/18 15:01
345F:→ minicat : 最近唯一能連霸的機會就是今年,可雷霆把自己搞掉了 06/18 15:08
346F:推 white75724 : 米羅好用 但替代性高 沒必要一定要留合理 06/18 16:07
347F:推 ohsho62 : 連霸本來就不太可能,確實不需要向上突破二層 06/18 16:22
348F:→ bbs0840738 : MR好用但是太痛了 簽不下來乾脆就放掉吧 06/18 17:15
349F:→ ming0408 : 有冠就好 06/18 17:47
350F:→ Haerin520 : 奪冠陣容準備拆 06/18 18:39
351F:推 yoyonigo : 要躲第二層 唯一解就是學老鮑找種樹公司了 但不是每 06/18 19:26
352F:→ yoyonigo : 個老闆都那麼沒有下限 06/18 19:26
353F:→ raku : 多蘭正常發揮 06/18 22:38
354F:推 Mcgeeagenius: WTF 06/19 00:46
355F:推 chengyu1010 : 尼克甚至是支沒新秀紅利的隊伍 有冠就省錢吧 06/19 01:31
356F:推 a33071201 : 尼克有冠了,連霸不是最重要 06/19 14:20
357F:→ GABA : 看來要拆 先發五人就1.7E了 06/20 09:2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