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Dolan on WFAN said Knicks will not go into the second apron. Time to get to wo rk Brock Aller. 尼克老板Dolan今天亲口表达尼克不会愿意突破二层硬上限 https://x.com/stevepopper/status/2067359422901309865?s=46 尼克目前距离二层还有13.2M 所以只要MR拿一张全额中产就会破二层了,因此是有可能留不住他的 也代表尼克今年的阵容很可能准备要拆了 Dolan说他愿意缴税,但底线就是不破二层 後面Alvarado如果考虑跳出争取稍微大一点的合约也会给尼克不小的压力 把手上的首轮往交易掉也可能是挤薪资的方向,总之要开始操作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3.106.138.132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741002.A.CAF.html
1F:推 kickvsbrad : 正常 突破 效果有限 06/18 08:03
2F:→ Chanlin01 : 有冠了干嘛还花钱06/18 08:04
3F:→ jorden : 夺冠了 不想缴税了06/18 08:04
4F:→ a10141013 : 拆队很正常 重点是他们有冠了06/18 08:04
5F:→ henry910119 : 有人会开全额给mr吗 我很怀疑06/18 08:04
6F:→ melzard : 拆定了06/18 08:04
7F:→ jorden : 连霸不是目标 能夺冠就心满意足了06/18 08:04
8F:→ a10141013 : 现在要组出一只强五年的球队很难 一下就卡上限06/18 08:04
9F:→ henry910119 : 全额不如给统治顿06/18 08:04
10F:推 simon0529 : MR在G6最後很关键,没他的进攻篮板还很难说06/18 08:05
11F:→ dragon803 : 对啊 拼到就可以了 而且也不是不愿意缴 就二层是底06/18 08:05
12F:→ dragon803 : 线而已06/18 08:05
13F:→ simon0529 : G5啦06/18 08:05
14F:→ gfabbh : 先发都还有约,但替补留不住,要大换血了。06/18 08:05
15F:推 tom810115 : Mr这种会用的开到20m 都有06/18 08:05
16F:→ a10141013 : 现在顶级绿叶跟蓝领也很贵06/18 08:06
17F:推 onionandy : 不破是正常的 拿未来首轮被锁住+破两次直接变倒数06/18 08:06
18F:→ onionandy : 来换不确定性高的夺冠 甚至不是首轮拿去买球员06/18 08:06
19F:推 ayubabbit : 湖人要了06/18 08:06
20F:→ dragon803 : 以今年长人的稀有程度 MR拿全额不太过份的感觉 老鹰06/18 08:06
21F:→ onionandy : 这个成本投入过大了 甚至不是有钱能解决的问题06/18 08:07
22F:→ dragon803 : 如果15M抓得到应该不会犹豫 但我本来是想说他会直06/18 08:07
23F:→ dragon803 : 接留队 06/18 08:07
24F:→ onionandy : 而且你破了一次 隔年要想办法操作到不会破的难度06/18 08:07
25F:→ onionandy : 很高06/18 08:07
26F:→ onionandy : BS能变魔术是他厉害...但实在太难了06/18 08:08
※ 编辑: dragon803 (133.106.138.132 日本), 06/18/2026 08:09:34
27F:推 lukakakakaka: Mr缺点过於明显,很容易被针对 06/18 08:09
28F:→ Chanlin01 : 有硬上限这东西要连霸根本超难~ 06/18 08:09
29F:推 c22501656 : 拆爆 06/18 08:09
30F:推 shizukun0103: 破二层真的太恐怖 真的不要比较好 06/18 08:09
31F:推 tmac4ever : Ayton跟MR比别闹了… 06/18 08:10
32F:推 johnny88108 : 就算薪资全给先发五人剩下底薪战队,感觉这样尼克也 06/18 08:11
33F:→ johnny88108 : 有得打 06/18 08:11
34F:推 TKW5566 : 破2层太亏了 06/18 08:12
35F:推 gm79227922 : 如果只是要个替补 顿宝很堪用了 但当先发稳定度太 06/18 08:12
36F:→ gm79227922 : 差不好用 06/18 08:12
37F:推 jay228 : 破二层惩罚其实也还好 主要是连霸难度太高 06/18 08:13
38F:推 highwayshih : 破二层的负面效益真的太大了 06/18 08:14
39F:→ xjapan329 : 夺冠阵容要拆了 06/18 08:14
40F:→ jay228 : 对老板而言省钱更划算 毕竟夺冠还要加薪 06/18 08:14
41F:推 coga4712 : 看能不能吸引底薪上车吧 克拉审感觉也要退役了 06/18 08:14
42F:推 kiolp : 他问题其实是有点脆 06/18 08:15
43F:推 onionandy : 惩罚哪有还好 你等於拿未来7年後资产变超烂+没有 06/18 08:15
44F:→ onionandy : 交易资源去换现在的组成完全固定化 06/18 08:15
45F:→ jay228 : 大头森下一份肯定要给顶了 06/18 08:15
46F:推 rainbowcrash: 先发五虎都还在哪有拆,就板凳要修修补补而已 06/18 08:16
47F:推 hanslins : 留先发五虎就不算拆,不破第二层非常合理 06/18 08:16
48F:→ onionandy : 尼克先发五人还能维持两年不破2ndApron已经很难得了 06/18 08:16
49F:→ jay228 : 又不是一次破二就会罚 阵容调整也只是难度增加 06/18 08:17
50F:→ hanslins : 这不是为了省钱,尼克哪有缺钱 06/18 08:17
51F:推 kingroy : 要是MR均薪拉低,年数拉长不知有没救 06/18 08:17
52F:→ rainbowcrash: 看有没有人想拿底薪上车拚最後一年 06/18 08:17
53F:推 lukakakakaka: 罚球问题超大,很好被针对 06/18 08:17
54F:→ xbit : 正常都拿冠了还花钱做啥 06/18 08:18
55F:→ jay228 : 说到底就只是不值得为了MR破二 06/18 08:18
56F:→ hanslins : 如果是为了大头破第二层很合理,但为了MR完全没必 06/18 08:18
57F:→ hanslins : 要 06/18 08:18
58F:→ dragon803 : 很难 实际上只要他下一张年均过10M 尼克全底薪也会 06/18 08:18
59F:→ dragon803 : 破 06/18 08:18
60F:推 Xhocer : 没MR,硬糖下去禁区就没人了 06/18 08:19
61F:→ hanslins : MR很好用但也很玻璃,也不是无法取代,连瞎妹都是 06/18 08:19
62F:→ hanslins : 可以离开 06/18 08:19
63F:推 WellyT : 合理,先发5人+底薪战队应该也有竞争力 06/18 08:19
64F:推 highwayshih : MR不太可能连10M都拿不到吧 基本上就是掰了 06/18 08:19
65F:→ hanslins : 禁区可以靠今年选秀 06/18 08:19
66F:→ iamaq18c : 要不是大头佛自愿降薪 早就爆了 06/18 08:20
67F:→ hanslins : 我逛了一堆尼克社群没几个认为需要为MR破第二层的 06/18 08:20
68F:→ lemenf1 : 所以今年夺冠刚好 明年不好说 06/18 08:21
69F:推 linearppt : 其实就MR和虾妹重要性极高,但是MR这年纪一定要更 06/18 08:22
70F:→ linearppt : 多钱的,虾妹肯定也要钱,怎麽办?我也不知道 06/18 08:22
71F:推 jay228 : 阿银就是要轮流夺冠 不给连霸 破二也赢不了裁判 06/18 08:22
72F:→ onionandy : 就是破一次後後续要调整到不会再破第二次难度很高啊 06/18 08:22
73F:→ onionandy : 目前破的四队 太阳公鹿灰狼赛提 06/18 08:22
74F:→ onionandy : 太阳用摊提小李才闪第二次 06/18 08:23
75F:推 kullan : 合理 06/18 08:23
76F:推 balakan : 米罗肯定留不住 湖人快抢 06/18 08:23
77F:→ onionandy : 灰狼把KAT交易走才闪开 06/18 08:23
78F:推 assholeparty: 不要忘了MR也是偏玻璃 06/18 08:23
79F:→ onionandy : 公鹿吐选秀权跟首轮新秀把蜜豆汤卖掉才闪掉 06/18 08:23
80F:→ assholeparty: 他应该要有自知之明 乖乖待在尼克 06/18 08:24
81F:→ onionandy : 只有赛提BS变魔法 又不是人人都是BS 06/18 08:24
82F:推 highwayshih : 破一次之後操作手段大幅限缩 别人也不是慈善事业 06/18 08:25
83F:→ highwayshih : 知道你想解套一定狠狠敲竹杠的 06/18 08:25
84F:推 wanderenzo : MR要丢? 湖人要了 06/18 08:25
85F:推 otsuka123 : 少了平价狗贝对争冠差很多 06/18 08:25
86F:推 onionandy : 前面打错 太阳不是摊提小李 是摊提BEAL 06/18 08:26
87F:→ VL1003 : Dolan 赢到冠军,还是 Dolan,不意外。 06/18 08:26
88F:推 iamaq18c : 不要忘了MR有玻璃属性+完全练不起来的罚球.... 06/18 08:26
89F:→ dragon803 : 是啊 不过不会到拿不到10M吧 06/18 08:27
90F:→ balakan : 米罗比顿宝强一个档次 很适合77 06/18 08:27
91F:→ dragon803 : 他是有明显的缺点 但又不是领20M@@ 06/18 08:27
92F:→ dragon803 : 他的优点领个10M没啥不合理吧 06/18 08:28
93F:推 Xhocer : 自知之明个雕,有冠军了能拿大约当然拿大约吧 06/18 08:28
94F:推 highwayshih : 这嘴Dolan没道理吧 只是不愿意破第二层而已 06/18 08:28
95F:推 jay228 : 你这是把问题全都混淆在一起 06/18 08:28
96F:→ dragon803 : 不破二层很正常啦 而且他们拼到冠军了 这才是重点 06/18 08:29
97F:→ jay228 : 每年都会调涨薪资上限 也会有合约到期的球员 06/18 08:29
98F:推 Frobel : 看来尼克就一冠 06/18 08:29
99F:→ jay228 : 真的有机会连霸 主力要留 该破二的时候还是要破的 06/18 08:30
100F:→ abcd575 : 现在要连霸难如登天 正常操作 06/18 08:30
101F:推 madeathmao : 阿银也是希望大家轮流拿冠,这样才有利推广 06/18 08:30
102F:→ rainbowcrash: 说不定MB能从三阵菜鸡挖出人来用,MR签不下就算了 06/18 08:31
103F:推 highwayshih : 尼克主力约都到2028欸 06/18 08:31
104F:推 Coffeewater : 尼克=小牛 06/18 08:32
105F:→ highwayshih : 你一旦破了 再怎麽腾挪明年操作空间都有限 06/18 08:32
106F:推 bluecsky : 这几年就知道板凳深度的重要性了 06/18 08:32
107F:→ rainbowcrash: 为连霸破二层能理解,但为了MR这种鸡肋破二层就是 06/18 08:32
108F:→ rainbowcrash: 另一回事 06/18 08:32
109F:→ bluecsky : 你主力都留者但是板凳深度不够 那其实季後赛也走不 06/18 08:33
110F:推 onionandy : 所以赛提试了啊 但BS变魔术没出资产就清掉KP老假日 06/18 08:33
111F:→ dragon803 : 跟独行侠差多了 尼克这个是税愿意缴到极限 独行侠 06/18 08:33
112F:→ dragon803 : 当年没有= = 06/18 08:33
113F:→ bluecsky : 远 所以不要小看板凳深度 在季後赛板凳深度超关键 06/18 08:33
114F:→ onionandy : 大家可是吓死了 06/18 08:34
115F:→ bheegrl : 拆 06/18 08:34
116F:→ dragon803 : 反正不破二层就是确定MR Shamet都不回归了 基本上 06/18 08:34
117F:推 otsuka123 : 尼克深度就太扯 五小 五外 76人木桶伯焦土都能打 06/18 08:34
118F:→ dragon803 : 再来看Alvarado要不要跳选项 06/18 08:34
119F:→ onionandy : 再怎麽样也只能四年破一次 然後隔年操作受限 06/18 08:34
120F:推 Wesker : 米罗顶文班还是蛮好用的,至少消耗他体力 06/18 08:35
121F:→ Wesker : 不留米罗,是要操死糖糖吗@@? 06/18 08:36
122F:推 slowsoul1998: 虾妹这种後卫感觉也不难找 06/18 08:36
123F:→ onionandy : 小犊连税都不想缴放掉人的 跟三少雷霆放走胡子 06/18 08:36
124F:推 JarvanII : 米罗缺点太大 可能不会硬留 06/18 08:36
125F:→ Puye : 反正夺冠了 基本先发都有留下 其他就看能补到或养 06/18 08:36
126F:→ onionandy : 比较相似 不愿破2nd正常 不管有没有夺冠隔年会卡烂 06/18 08:36
127F:推 QoGIVoQ : 看看有没有要领5 6M的中锋上车吧 06/18 08:37
128F:→ otsuka123 : 高端神兽场专用 06/18 08:37
129F:→ sezna : 正常,二层不要碰 06/18 08:38
130F:推 onionandy : 尼克这问题还小 雷霆连霸失败 下季ChetJdub顶新开跑 06/18 08:39
131F:推 ptckimo : 同24F 06/18 08:39
132F:推 jorden : 尼克先发五虎 都降薪 就有机会连霸阿 只是...... 06/18 08:40
133F:→ onionandy : 再下季SGA35%顶新开跑 也是必拆了不然稳稳两年连破 06/18 08:40
134F:推 highwayshih : 约还在跑你是要怎麽降啦 还先发五虎都降薪勒 06/18 08:41
135F:→ jorden : 现行薪水制度下 夺冠很容易遇到拆队 06/18 08:41
136F:→ highwayshih : 你就算想降都没得降好吗 06/18 08:41
137F:→ sezna : 没夺冠拆的更多 06/18 08:41
138F:推 jackjoke2007: 第二层破了什麽都做不了 合理 06/18 08:42
139F:推 onionandy : KAT 27暑假是可以跳PO重签低於35%啦 但人家那是32岁 06/18 08:42
140F:→ onionandy : 最後一张大约 KAT也不是大学兄弟党 不能预设人家会 06/18 08:43
141F:→ onionandy : 共体时艰啊 06/18 08:43
142F:推 Frobel : 没MR可能有机会赢 没硬糖过得了老鹰吗 06/18 08:45
143F:推 andre9 : NY钱钱很好赚欸 还是你不缺钱 06/18 08:45
144F:推 TopGun2 : 拿到冠军 有交代了 嘻嘻 06/18 08:47
145F:推 hanslins : KAT现在搞不好真的会有人清出35%空间给他 06/18 08:48
146F:嘘 WO0820 : 想问一下 NBA可以像大谷这样延後支付吗? 06/18 08:49
147F:→ hanslins : 而且KAT都有冠了,有啥理由降价?跳是一定跳,晚一 06/18 08:49
148F:→ hanslins : 年搞不好没有大约 06/18 08:49
149F:→ axi : 青赛夺冠後 为了拚连霸才破2nd 没拚到连霸马上就拆 06/18 08:50
150F:→ rainbowcrash: 延迟支付不影响税线薪资帽,该爆炸还是爆炸 06/18 08:51
151F:推 roger2623900: 也还好 进第二层很难操作 06/18 08:53
152F:推 satousei : 中产给JA,MR真的不必 06/18 08:53
153F:→ rainbowcrash: Kolek回来能补後场,米罗位置就从选秀捞,没那麽惨 06/18 08:54
154F:→ rainbowcrash: 再看有谁要底薪上车,尼克大概就这样了 06/18 08:54
155F:推 highwayshih : 而且真的要拆掉避税也没那麽容易 又不是人人BS 06/18 08:55
156F:推 howdiee : 可以了拉其他还在win now尼克已经now win 了 06/18 08:57
157F:推 rayarising : 折 06/18 08:57
158F:推 chrischiu : 现在的制度就是冠军轮流当 06/18 08:57
159F:推 pi020412 : 也不是不想缴税 就设个底线 合理 06/18 08:59
160F:推 highwayshih : 再说MR走了 选秀或捡上车来补也不是说没竞争力啊 06/18 08:59
161F:推 GigiBuffon : 核心先发都还在 替补就看能不能发掘新的好货 06/18 08:59
162F:推 Xhocer : 进二层风险太高,原班人马未来能不能夺冠还不知道 06/18 08:59
163F:→ highwayshih : 主力几乎都还在 又不是说不破二层留MR=没机会连霸 06/18 08:59
164F:推 onionandy : 太阳灰狼公鹿的避开2nd 摊提大约 卖球星 丢选秀权 06/18 09:00
165F:→ onionandy : 全都是伤到体质的做法 06/18 09:00
166F:推 axi : 新版CBA後 主力没新秀红利 又不想缴太多税 就得拆 06/18 09:00
167F:推 kingroy : 不行 06/18 09:00
168F:推 madeathmao : 摊提大约有点饮鸩止渴,死钱卡好几年什麽都做不了 06/18 09:01
169F:推 highwayshih : 惨痛的例子真的太多 2nd能不碰就不碰 06/18 09:02
170F:嘘 chopper0811 : 是不是一堆刺迷巴不得尼克拆掉啊 一直在带风向 06/18 09:05
171F:推 k7202001 : 马刺可以挖米罗当替补C 比口内好用 06/18 09:05
172F:推 lukakakakaka: Mr真的没那麽重要 06/18 09:05
173F:→ k7202001 : 打不过就挖过来 06/18 09:06
174F:→ ClownT : 中锋通通去湖人 06/18 09:07
175F:→ lukakakakaka: 要针对他的罚球是可以把他搞到不能上的 06/18 09:07
176F:推 Amiel01 : 院长还是去别的地方找钱吧 MR很容易躺 06/18 09:09
177F:推 h321123aa : 阿尼克那麽赚钱,不拆缴一点税应该还撑得住吧 06/18 09:11
178F:推 highwayshih : 破二层就不是「缴一点税」能解决的事啊 麻烦一大堆 06/18 09:11
179F:推 TimmyJiang : 直接明讲拆队 06/18 09:12
180F:推 squalljack : 老板准备要拆了XD ,近年夺冠队的宿命 06/18 09:12
181F:推 kiolp : 找虾妹克婶的替代好找 米罗比较难找一点 06/18 09:15
182F:推 www2967 : 愿意花大钱只有以前勇士 骑士 超塞 那恐怖豪华税.. 06/18 09:16
183F:推 paracase : 还好啦,又不是先发 06/18 09:16
184F:推 KotoriCute : 拿到冠军 想省钱了 06/18 09:17
185F:推 larryjohnson: 我怎麽觉得MR重要性很高啊,反而那些替补後卫群很 06/18 09:17
186F:→ larryjohnson: 容易找到替代的,除非其他队开的价码太扯否则都应 06/18 09:17
187F:→ larryjohnson: 该要跟,其他後卫再来淘宝底薪战队就好 06/18 09:17
188F:推 highwayshih : 啊别人一张中产你薪资就爆了欸 06/18 09:18
189F:→ koromo1991 : 反正尼克本来就不像是会想拼连霸的球队 大概就在有 06/18 09:18
190F:→ koromo1991 : 限范围内维持竞争力 06/18 09:18
191F:→ sezna : 是过线後操作非常困难,钱反而是次要 06/18 09:18
192F:→ dragon803 : 没拿到冠军今年也会拆 重点是有拿到 06/18 09:18
193F:→ KotoriCute : 大头森下一张在尼克拿不拿的到顶薪突然不好说了 06/18 09:18
194F:→ dragon803 : = =怎麽一堆人搞错 没拿到也会拆的 但他们拿到了啊 06/18 09:18
195F:→ rainbowcrash: 米罗重要性很高是因为只看冠军赛吧,又不是场场打 06/18 09:19
196F:→ rainbowcrash: 斑马,尼克还是以五外阵容为主 06/18 09:19
197F:→ rainbowcrash: 还有先发都还在拆个毛,雷霆那种才是要拆烂了 06/18 09:20
198F:→ KotoriCute : 连霸想不拆队只能靠新秀红利期 06/18 09:20
199F:→ KotoriCute : 雷霆本来预计就会拆吧 毕竟是小市场球队 06/18 09:21
200F:→ sezna : 拆烂可以看青赛啊 06/18 09:21
201F:推 yochiya : 米罗下半场让班马只能乱丢三分 很好用好嘛 06/18 09:21
202F:→ KotoriCute : 纽约尼克在美国最大市场也照拆 06/18 09:22
203F:推 jorden : 肉柱在後小球时代 又开始文艺复兴起来了 06/18 09:22
204F:推 ponkd : 我利可以抢MR跟换签了 06/18 09:22
205F:推 highwayshih : 轮替深度稍降讲得好像大头森OG还是KAT要走了一样 06/18 09:22
206F:→ highwayshih : 先发都还在 选秀跟捡上车也不是没有机会补 06/18 09:23
207F:推 DellSale999 : 2020湖人翻版? 06/18 09:23
208F:推 highwayshih : 跟蛋雕卡秃比起来差远了 06/18 09:24
209F:→ Puye : 上面说得没错 今年没拿到也是要做这些操作的 06/18 09:25
210F:推 SlamKai : 连霸真的难 球员的心态 老板的口袋 06/18 09:25
211F:→ rainbowcrash: 况且依米罗的痛痛程度,今年能好好打玩季後赛也是 06/18 09:25
212F:→ rainbowcrash: 小概率事件 06/18 09:25
213F:→ Puye : 毕竟第二层带来的debuff太大的 不是单纯要不要花钱 06/18 09:25
214F:推 sky001tp : 有冠了,可以拆了 06/18 09:26
215F:推 saya2185 : 拿过冠了 该满足了吧 06/18 09:27
216F:→ sezna : 米罗Final前小指骨折,紧急手术赶上上场。 06/18 09:27
217F:→ sezna : 这是好运 06/18 09:27
218F:→ GordonJordan: [外絮]湖人休赛季 Luka:我想要一些射手跟中锋 06/18 09:28
219F:推 thindust : 可以一冠吹五十年了 继续卖票就好 06/18 09:28
220F:→ kakain : 等人上车 06/18 09:29
221F:推 trogtor : 大通膨时代不想破二层很正常,傻了才放掉签跟可能 06/18 09:29
222F:→ trogtor : 新秀红利 06/18 09:29
223F:推 KotoriCute : 连演一下假装拼个二连霸都不愿意 06/18 09:29
224F:推 iamaq18c : 如果本来签都拿去换战力了 破第二层後续会很痛 06/18 09:31
225F:推 Aequanimitas: 聪明 一冠就吹到死了根本没必要拼这个超难的连霸 06/18 09:31
226F:推 yoshro : 还行啦!又不是不愿意花只是不想再当盘子。 06/18 09:31
227F:→ highwayshih : 愿意缴税已经有在演了好吗 没要演已经在卖先发了 06/18 09:32
228F:→ dragon803 : 跟演一下没关 都说除了二层以外都愿意缴税 这到底 06/18 09:32
229F:→ dragon803 : 有啥问题 多得是喊着要缴税结果每次都在躲税的= = 06/18 09:32
230F:→ dragon803 : 76人躲过 溜马不愿意缴 湖人还算错薪资为了税要老 06/18 09:33
231F:→ dragon803 : 詹让步 马德他这个好太多了好吗 06/18 09:33
232F:→ sezna : 多兰算诚实了,二线大家都不想破 06/18 09:34
233F:推 samuel0330 : 二层惩罚记得越加越多吧,不小心连续处罚会直接没 06/18 09:34
234F:→ samuel0330 : 未来的那种 06/18 09:34
235F:推 magamanzero : 这算拆队吗.... 06/18 09:35
236F:→ magamanzero : 我记得不连续是还好的样子 ? 06/18 09:35
237F:推 bada : M 罗宾森如果不是合约年拼命 这冠还很难说 06/18 09:35
238F:→ magamanzero : 反正後年肯定是会拆了 06/18 09:36
239F:推 highwayshih : 问题在於你破了就很难解套啊 06/18 09:36
240F:→ bada : 反正先发留着 等人带枪投靠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06/18 09:37
241F:→ sezna : 青赛的解套法,先发拆光。其他队也要摊提卡一大笔 06/18 09:37
242F:→ sezna : 死钱 06/18 09:37
243F:推 rlrbc : 没办法,破二层的限制太多,而且要降到二层以下的 06/18 09:38
244F:→ rlrbc : 操作难度颇高 06/18 09:38
245F:→ Puye : 除非都有规划好啊 不然今年破了 为了不连续反而做出 06/18 09:39
246F:→ Puye : 一些不得已的交易 得不偿失 06/18 09:39
247F:→ iamaq18c : 尼克:开放大家报名带枪投靠~~底薪上车喔~~ 06/18 09:39
248F:推 highwayshih : 先发约都到2028 你为了留MR破二层明年要拆只会更痛 06/18 09:39
249F:→ stocktonty : 差不多了 现在NBA就是这样 夺冠隔年就换人了 06/18 09:39
250F:推 souvlaki : 合理吧税不是问题但二层限制太难吃 06/18 09:41
251F:→ asd8604 : 现在破二层後根本没办法操作,为了一个蓝领突破真 06/18 09:41
252F:→ asd8604 : 的要考虑一下 06/18 09:41
253F:推 tenshouw : 看谁愿意降薪 06/18 09:42
254F:推 highwayshih : 啊怎麽降 约都还在跑欸 06/18 09:43
255F:推 a10141013 : 新版制度是伟大发明 勇士可能是历史最後一支连霸 06/18 09:44
256F:→ rainbowcrash: 米罗开的价肯定不低,中锋稀有财加痛痛人 06/18 09:44
257F:→ a10141013 : 球队 然後再也不会有球队能比拟公牛二度三连冠 06/18 09:44
258F:推 zxcfan : 一冠够吹50年了 谁还管你阵容 06/18 09:45
259F:推 Chiya0911 : 拆 06/18 09:46
260F:推 capnlizard66: 替补应该会拆一拆啦 现在球员的薪资水平太难维持了 06/18 09:47
261F:→ a10141013 : 只要夺冠就会马上被薪资上限干掉 06/18 09:48
262F:→ asd8604 : 痛痛人蓝领,你要他降薪也不太可能,说不定生涯最 06/18 09:49
263F:→ asd8604 : 大张了 06/18 09:49
264F:推 dwiee : 合理 第二层限制太多了 正常都不想过二层 06/18 09:50
265F:推 jacklinjia : 有冠了 可理解 06/18 09:52
266F:推 onionandy : 怎麽还有人在不拆缴一点税= = 尼克本季就是压在 06/18 09:55
267F:→ onionandy : 2ndApron下面一点点缴很多税了 06/18 09:55
268F:推 saviora : 别说啥风向了 破第二层不是只有多缴钱的副作用 06/18 09:55
269F:推 dwiee : 二层就已经不是税的问题 还有其他的考量 06/18 09:56
270F:→ onionandy : 就不是大小市场跟缴不缴税的问题 怎麽解释了老半天 06/18 09:56
271F:推 yniori : 八年都不同冠军,不需要维持了,拆吧 06/18 09:57
272F:→ onionandy : 还一堆人没有认知到破2nd影响的就不是钱 06/18 09:57
273F:推 Snowman : 替补也不求历史留名当然拿钱 06/18 09:57
274F:推 saviora : 你破第二层就代表交易手段基本卡死 06/18 09:59
275F:推 ju851996 : 不破才正常吧 06/18 10:04
276F:推 attdave : MR留不住的话 马刺要不要考虑一下呢 06/18 10:04
277F:推 hasroten : 这样搞没人想破第二层 06/18 10:06
278F:推 TheoEpstein : 回了一篇,该提到的应该都有提到吧 06/18 10:08
279F:→ tupacshkur : 2nd apron! 围裙! 06/18 10:08
280F:→ coyoteY : 自己养的不留可惜 06/18 10:10
281F:→ nadleeh : 一冠够爽好几年了 06/18 10:11
282F:推 okokok29 : 这种拼装本来就不可能连霸 06/18 10:14
283F:→ GordnHayward: 二层反而会让球队变弱卡死 更难争冠 傻子才进二层 06/18 10:17
284F:→ asgardgogo : 可以卖了 最高点 06/18 10:23
285F:推 jumilin927 : 拆 06/18 10:25
286F:→ jumilin927 : 先发薪资就爆了要拆啦 06/18 10:26
287F:推 winklly : 正常 二层现在太硬 06/18 10:31
288F:推 DPP48 : 可以了啦,一冠顶10年,开拆阵容吧 06/18 10:33
289F:推 Maxhuge : 合理啊 正常都会操作在第二层之下 06/18 10:34
290F:→ IRPT001 : 学马林鱼? 06/18 10:35
291F:推 all035 : 进第二层 顶多拼一年连霸 然後隔年还是要大拆 06/18 10:37
292F:推 Wall62 : 合理 06/18 10:38
293F:→ kterry01 : 有冠了正常阿 06/18 10:39
294F:推 gtq : 好喔MR换顿宝 06/18 10:41
295F:→ bigbeat : 有冠了可以再躺平20年 06/18 10:45
296F:→ yochiya : 所以大头森真的是尼克伟人 他的降薪载入史册 06/18 11:00
297F:→ violing613 : MR是能抓爆一个系列赛的 06/18 11:07
298F:推 dick929 : MR抓板苦工活做得好,但是缺点也很明显 06/18 11:10
299F:推 kazzak16 : 现在的税线要打造王朝还是难 06/18 11:18
300F:→ peterw : 第二层限制成那样,觉得没有任何一个球星值得球队 06/18 11:19
301F:→ peterw : 为了他破第二层,除非是大谷翔平,可是人家是打棒 06/18 11:19
302F:→ peterw : 球的 06/18 11:19
303F:→ o0991758566 : 第二层让你几乎无法动弹 要有竞争力更不可能二层 06/18 11:26
304F:推 alain : 第二层真的太伤了啦 不太可能去破第二层 06/18 11:29
305F:推 hcwang1126 : 主力没跑就好 06/18 11:31
306F:推 jyunwei : 只能拿冠之後保留主力,其他位置靠卖梦 06/18 11:32
307F:推 Nokia5269 : 都拿冠了 球员想拿钱 GM想省钱 06/18 11:38
308F:→ Nokia5269 : 都天经地义 06/18 11:38
309F:→ h75311418 : 看了二层限制好多还是不破才是正确的 06/18 11:41
310F:推 l00011799z : 愿意破一层就很好了 06/18 11:45
311F:推 ADavisBest : 雷霆明年还不会拆烂,堕特肯威不执行围巾乔交易掉 06/18 11:51
312F:→ ADavisBest : 能在二层下,後年35%开跑再丢哈腾和卡秃很好操作。 06/18 11:51
313F:→ ADavisBest : 角色球员要嘛最後一年是to要嘛是优质合约总有人想 06/18 11:53
314F:→ ADavisBest : 要的 06/18 11:53
315F:→ bada : 骑士 魔术:你们在烦恼什麽 06/18 11:59
316F:推 ciafbi007 : 其他地方还是有缺中锋 本来就不好留MR 06/18 12:03
317F:推 JKjohnwick : 拆很正常啊 06/18 12:08
318F:→ JKjohnwick : 现在本来连霸就很难了 06/18 12:08
319F:推 JKjohnwick : 进第二层的话很惨啦 06/18 12:10
320F:推 eternal5566 : 不要搞得跟小牛那样就好 06/18 12:20
321F:→ kerokrq : 老将底薪上车机会来了 06/18 12:22
322F:推 iso903306 : MR太玻璃 06/18 12:24
323F:推 ReiXI : 反正纽约有钱人多,没连霸一样不愁没人进场 06/18 12:31
324F:推 lonelysam : 有冠罗 开始重建~ 06/18 12:33
325F:推 ponkd : 我刺#42#44换你尼#24 我刺小亏 06/18 12:34
326F:推 ilanese : 尼克有在缺钱吗? 06/18 12:42
327F:推 iamdemonic : 肯定啊 06/18 12:46
328F:推 APC : 有冠不愁没有底薪战队投靠,而这就更考验制服组功力 06/18 12:46
329F:推 totoro7923 : 可以底薪签霍滑德 06/18 12:46
330F:推 sunti0519 : 现在突破第二层的惩罚太痛,没人想碰 06/18 13:08
331F:推 vgil : 有冠可以拆了 现在的CBA要维持夺冠阵容太难 留着 06/18 13:12
332F:→ vgil : 能不能连霸都很难说 06/18 13:12
333F:推 chill247 : 冠军烧车 连霸恐怕烧房子 06/18 13:14
334F:推 justaID : 有冠了,不用追求王朝,现代薪资规则要维持王朝太 06/18 13:20
335F:→ justaID : 难了 06/18 13:20
336F:推 a26895983 : MR丢了啦,找抓猛来 06/18 13:41
337F:推 NowQmmmmmmmm: 有冠在市场上找一些好用愿意领较低薪水想来拿冠军 06/18 13:49
338F:→ NowQmmmmmmmm: 的 06/18 13:49
339F:推 AaronWang : 合理 06/18 14:04
340F:→ xo1100 : 撞第二层会卡一堆操作 比税的问题还大 06/18 14:09
341F:→ iwinlottery : 这八年连霸很难 06/18 14:09
342F:→ f86173 : 拿冠可以省钱了 06/18 14:53
343F:推 aegis80728 : 尼克不管拿不拿冠都要拆啦,破二层操作会卡烂 06/18 14:53
344F:推 josephpu : 第二层代价太大了 不只是钱的问题 06/18 15:01
345F:→ minicat : 最近唯一能连霸的机会就是今年,可雷霆把自己搞掉了 06/18 15:08
346F:推 white75724 : 米罗好用 但替代性高 没必要一定要留合理 06/18 16:07
347F:推 ohsho62 : 连霸本来就不太可能,确实不需要向上突破二层 06/18 16:22
348F:→ bbs0840738 : MR好用但是太痛了 签不下来乾脆就放掉吧 06/18 17:15
349F:→ ming0408 : 有冠就好 06/18 17:47
350F:→ Haerin520 : 夺冠阵容准备拆 06/18 18:39
351F:推 yoyonigo : 要躲第二层 唯一解就是学老鲍找种树公司了 但不是每 06/18 19:26
352F:→ yoyonigo : 个老板都那麽没有下限 06/18 19:26
353F:→ raku : 多兰正常发挥 06/18 22:38
354F:推 Mcgeeagenius: WTF 06/19 00:46
355F:推 chengyu1010 : 尼克甚至是支没新秀红利的队伍 有冠就省钱吧 06/19 01:31
356F:推 a33071201 : 尼克有冠了,连霸不是最重要 06/19 14:20
357F:→ GABA : 看来要拆 先发五人就1.7E了 06/20 09: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