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sebe (煮熟的番茄)
看板NBA
標題[花邊] Not1 Shamit:鵜鶘想要多個首輪
時間Thu Jun 18 07:53:48 2026
https://bsky.app/profile/fearthebrown
.bsky.social/post/3mohhf2ftmc25
https://reurl.cc/186qrY
記者Shamit表示:
「我覺得問題已經不是
鵜鶘會不會交易得到這次首輪,
而是他們會不會一次要好幾個。」
=====
https://files.catbox.moe/vgxwjf.png
沒人滿足一個、兩個、三個...
杜馬濕全都要。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3.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740436.A.A51.html
1F:→ Chanlin01 : Zion missi 莫非 應該能賣好幾個首輪 06/18 07:56
2F:推 Parazicecum : 先把首輪賣掉再買回來 一頓操作 首輪還變少了 跟股 06/18 07:56
3F:→ Parazicecum : 奴有87%像 06/18 07:56
4F:推 LoMing1021 : 他們曾經有大年樂透 結果bang不見 06/18 07:58
5F:推 VL1003 : 許願池,要什麼都可以的啦 06/18 07:59
6F:推 LoMing1021 : 臥龍鳳雛的傳說還在持續 06/18 07:59
7F:推 koflll : 整隊賣啊 要幾個都不是問題 06/18 08:01
8F:推 jorden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8 08:02
9F:推 a10141013 : Zion有賣像嗎? Zion雖然數據可以但不是建隊基石 06/18 08:02
10F:推 melzard : 5+8=13!!!!!!!!!!!!!!!!!!!!!!!!!!!!!!!!! 06/18 08:03
11F:推 qwe21 : ID正確 06/18 08:04
12F:推 gm79227922 : 那你們慢慢賣吧 06/18 08:05
13F:→ melzard : 在癢你現在能換的到首輪末段就要放鞭炮了吧 06/18 08:05
14F:推 LoMing1021 : 不過由一說一 Weaver的選秀眼光還是不錯 就是常常會 06/18 08:06
15F:→ LoMing1021 : 為了拿到自己想要的球員丟出太多資產 交易手腕稀爛 06/18 08:06
16F:→ melzard : 年輕的大年新秀>>>>>>>>>癢了7年的肥約季後賽處男06/18 08:06
17F:→ melzard : 你想拿首輪簽只能把在癢拿去換吉巴之類的養傷球員 06/18 08:07
18F:→ melzard : 不然誰要幫你 又不是傻逼 06/18 08:07
19F:→ melzard : 其他球員不好說 至少在癢的價值很不看好 06/18 08:08
20F:→ dog29635841 : 能蠢成這副德性真不簡單 06/18 08:11
21F:→ johnny88108 : 這隊的管理層完全沒救 06/18 08:15
22F:推 cysticercus : 還是要換我狐 貼兩張次輪給你 06/18 08:16
※ 編輯: hasebe (49.216.173.174 臺灣), 06/18/2026 08:17:48
23F:→ iamaq18c : 胖虎掰 06/18 08:18
24F:→ hasebe : 微調梗圖,我忘了放上交易男主角TM3 06/18 08:19
25F:推 eric00611 : 杜馬斯:沒道理只有我首輪給得這麼隨便吧 06/18 08:30
26F:推 jumbojumbo : TM3賣一賣吧 06/18 08:35
27F:→ joshua95762 : Zion現在只換的到雞翅吧,TM3才有機會換籤 06/18 08:37
28F:推 islandant : 偉哉 06/18 08:38
29F:→ longriver : 瘋了 哪來的自信 06/18 08:38
30F:推 onionandy : 迷惑操作 先賣掉自己的 然後選秀快到了才想要回來 06/18 08:45
31F:→ evangelew : Missi、TM3、Herb等吧 06/18 08:46
32F:推 k7202001 : TM3換兩首輪應該可以 我湖要了 06/18 08:48
33F:推 satousei : zion馬上要換約了誰要 06/18 08:51
34F:推 assholeparty: 胖虎+普爾 可以換到多少首輪? 06/18 08:59
35F:推 ClownT : Zion不可能換得到首輪 06/18 09:00
36F:推 edwinrw : 有夠智障 06/18 09:05
37F:推 k7202001 : 感覺活塞可以挖TM3 06/18 09:07
38F:推 hh123yaya : 胖虎好像換不了幾個首輪耶 06/18 09:09
39F:推 yeustream : 等看好戲,到底甚麼時候賣得掉呢 06/18 09:11
40F:推 squalljack : 相信鵜鶘,謝謝在癢 06/18 09:15
41F:推 PaulPierce34: 拆一拆也好 胖虎和管理層都有自己的問題 06/18 09:48
42F:推 dwiee : 原本有5+8的 結果天才dumars把他合成#13 xddd 06/18 09:48
43F:→ joe521003 : 解決自己製造的問題 這樣感覺就有在做事... 06/18 10:22
44F:推 gtq : 掯我真心覺得賣不了就跟西門一樣合約快跑完吧 06/18 10:57
45F:推 gtq : 好慘賣掉是買不回來的戰績這樣QQ 06/18 11:10
46F:推 pieceofcake : 值錢當然要待價而沽 06/18 11:58
47F:推 NodeWay : 一個從來沒有win now機會的球隊一直把未來賣掉 06/18 16:16
48F:推 vgil : 胖虎有辦法壓縮成小醬包嗎? 06/18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