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sebe (煮熟的番茄)
看板NBA
标题[花边] Not1 Shamit:鹈鹕想要多个首轮
时间Thu Jun 18 07:53:48 2026
https://bsky.app/profile/fearthebrown
.bsky.social/post/3mohhf2ftmc25
https://reurl.cc/186qrY
记者Shamit表示:
「我觉得问题已经不是
鹈鹕会不会交易得到这次首轮,
而是他们会不会一次要好几个。」
=====
https://files.catbox.moe/vgxwjf.png
没人满足一个、两个、三个...
杜马湿全都要。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73.17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740436.A.A51.html
1F:→ Chanlin01 : Zion missi 莫非 应该能卖好几个首轮 06/18 07:56
2F:推 Parazicecum : 先把首轮卖掉再买回来 一顿操作 首轮还变少了 跟股 06/18 07:56
3F:→ Parazicecum : 奴有87%像 06/18 07:56
4F:推 LoMing1021 : 他们曾经有大年乐透 结果bang不见 06/18 07:58
5F:推 VL1003 : 许愿池,要什麽都可以的啦 06/18 07:59
6F:推 LoMing1021 : 卧龙凤雏的传说还在持续 06/18 07:59
7F:推 koflll : 整队卖啊 要几个都不是问题 06/18 08:01
8F:推 jorden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8 08:02
9F:推 a10141013 : Zion有卖像吗? Zion虽然数据可以但不是建队基石 06/18 08:02
10F:推 melzard : 5+8=13!!!!!!!!!!!!!!!!!!!!!!!!!!!!!!!!! 06/18 08:03
11F:推 qwe21 : ID正确 06/18 08:04
12F:推 gm79227922 : 那你们慢慢卖吧 06/18 08:05
13F:→ melzard : 在痒你现在能换的到首轮末段就要放鞭炮了吧 06/18 08:05
14F:推 LoMing1021 : 不过由一说一 Weaver的选秀眼光还是不错 就是常常会 06/18 08:06
15F:→ LoMing1021 : 为了拿到自己想要的球员丢出太多资产 交易手腕稀烂 06/18 08:06
16F:→ melzard : 年轻的大年新秀>>>>>>>>>痒了7年的肥约季後赛处男06/18 08:06
17F:→ melzard : 你想拿首轮签只能把在痒拿去换吉巴之类的养伤球员 06/18 08:07
18F:→ melzard : 不然谁要帮你 又不是傻逼 06/18 08:07
19F:→ melzard : 其他球员不好说 至少在痒的价值很不看好 06/18 08:08
20F:→ dog29635841 : 能蠢成这副德性真不简单 06/18 08:11
21F:→ johnny88108 : 这队的管理层完全没救 06/18 08:15
22F:推 cysticercus : 还是要换我狐 贴两张次轮给你 06/18 08:16
※ 编辑: hasebe (49.216.173.174 台湾), 06/18/2026 08:17:48
23F:→ iamaq18c : 胖虎掰 06/18 08:18
24F:→ hasebe : 微调梗图,我忘了放上交易男主角TM3 06/18 08:19
25F:推 eric00611 : 杜马斯:没道理只有我首轮给得这麽随便吧 06/18 08:30
26F:推 jumbojumbo : TM3卖一卖吧 06/18 08:35
27F:→ joshua95762 : Zion现在只换的到鸡翅吧,TM3才有机会换签 06/18 08:37
28F:推 islandant : 伟哉 06/18 08:38
29F:→ longriver : 疯了 哪来的自信 06/18 08:38
30F:推 onionandy : 迷惑操作 先卖掉自己的 然後选秀快到了才想要回来 06/18 08:45
31F:→ evangelew : Missi、TM3、Herb等吧 06/18 08:46
32F:推 k7202001 : TM3换两首轮应该可以 我湖要了 06/18 08:48
33F:推 satousei : zion马上要换约了谁要 06/18 08:51
34F:推 assholeparty: 胖虎+普尔 可以换到多少首轮? 06/18 08:59
35F:推 ClownT : Zion不可能换得到首轮 06/18 09:00
36F:推 edwinrw : 有够智障 06/18 09:05
37F:推 k7202001 : 感觉活塞可以挖TM3 06/18 09:07
38F:推 hh123yaya : 胖虎好像换不了几个首轮耶 06/18 09:09
39F:推 yeustream : 等看好戏,到底甚麽时候卖得掉呢 06/18 09:11
40F:推 squalljack : 相信鹈鹕,谢谢在痒 06/18 09:15
41F:推 PaulPierce34: 拆一拆也好 胖虎和管理层都有自己的问题 06/18 09:48
42F:推 dwiee : 原本有5+8的 结果天才dumars把他合成#13 xddd 06/18 09:48
43F:→ joe521003 : 解决自己制造的问题 这样感觉就有在做事... 06/18 10:22
44F:推 gtq : 掯我真心觉得卖不了就跟西门一样合约快跑完吧 06/18 10:57
45F:推 gtq : 好惨卖掉是买不回来的战绩这样QQ 06/18 11:10
46F:推 pieceofcake : 值钱当然要待价而沽 06/18 11:58
47F:推 NodeWay : 一个从来没有win now机会的球队一直把未来卖掉 06/18 16:16
48F:推 vgil : 胖虎有办法压缩成小酱包吗? 06/18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