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我本來以為是很容易的事情 只要把其他兩隻東區球隊的大大抓來組三巨頭就可以了 我看老詹不是很容易就做到了嗎 畢竟東區‘’被認為‘’競爭力就是比西區弱啊! 怎麼到現在剛好八年了 沒有人重演九年抗詹的歷史了 反而自從詹皇西渡之後東區沒有人可以辦到了 自從2018之後的八年之中不是沒有人組大團 比方說籃網就不用說了,典型組大團組了兩次都失敗了 七六人本來也應該是大團的 看來看去,最接近這個成就的也就熱火和賽綠 油頭只要有機會他就想組團,只是他太摳了 賽綠把kp找來配上小白假日也能算是個大團吧 油雞力的暴龍也是,那個陣容配置在今天看來真的猛人輩出 那麼問題來了,為啥東區被認為很弱,還能奪冠呢? 有人說是東區出來的那個不需要經過那麼大的消耗 但典型的東區球風實際上就是比西區更注重防守的 或許也是為什麼東區這八年拿的冠軍其實跟西區是五五開的 也許東區一直都是適配季後賽的風格的 也許東區早就在九年抗詹時期就變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44.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716578.A.5FD.html
1F:→ JarvanII : 好了啦 統治東區8年完去西區馬上0輪當大家忘了 06/18 01:18
2F:推 blueocean292: 其他人沒那麼無下限找聯盟效率1 2 4排名的人組隊 06/18 01:21
3F:→ JarvanII : 現在也沒人在東區搞巔峰資源整合 如果3年前的字母去 06/18 01:22
4F:→ JarvanII : 當賽隊抱團估計也是統治數年 06/18 01:22
5F:推 JarvanII : 而且近年聯盟薪資規則就是在杜絕這類大團產生 06/18 01:23
6F:推 nwomute : 因為東區變強了啊!垢就是怕紀錄中斷才去西區的 06/18 01:26
7F:推 f77928 : 有些雙標詹黑在老詹在東區時拼命喊西強東弱 現在又 06/18 01:29
8F:→ f77928 : 講西強東弱是笑話 標準是啥由戴著有色眼鏡的他們體 06/18 01:29
9F:→ f77928 : 感決定 06/18 01:29
10F:→ heavensun : 球隊老大簽頂新 比重太高 很難組豪華陣容 06/18 01:30
11F:→ f77928 : 西決是實質總冠軍戰 所以東區到底弱不弱? 06/18 01:31
12F:推 jj980734 : 大概等於小丑、字母、77降薪組一隊,恥力不夠高還辦 06/18 01:35
13F:→ jj980734 : 不到 06/18 01:35
14F:推 JarvanII : 其他我不評論 我只知道2018年西區任何一輪都打得比 06/18 01:37
15F:→ JarvanII : 總冠軍賽更長 06/18 01:37
16F:推 Kidd0502 : 也是組三巨頭才有什麼統治東區吧 06/18 01:38
17F:→ Kidd0502 : 不然之前沒組團在騎士連魔術 青賽都打不贏了 出不 06/18 01:38
18F:→ Kidd0502 : 了東區 06/18 01:38
19F:推 JarvanII : 西強查對打勝率不就知道了 版上文章都還在 06/18 01:41
20F:→ giroro255 : 還在跳針per124,per124是有組9年嗎,還是KI跟LOVE 06/18 01:41
21F:→ giroro255 : 有小丑 字母 77的等級呀 06/18 01:41
22F:→ JarvanII : #1Yk4dU39 (NBA) 好幾年都快打到55/45了 以大數據 06/18 01:42
23F:→ JarvanII : 來說是很離譜的差距 06/18 01:42
24F:推 Gief : 打得比較多場也不能就代表戰力強弱 否則今年老鷹還 06/18 01:42
25F:→ Gief : 比馬刺強 06/18 01:42
26F:→ JarvanII : 不然當初怎麼會有姆咪說出明星都在西區躲LBJ的笑話 06/18 01:42
27F:→ giroro255 : 組三巨頭就能統治東區喔,那西區的兩個MVP等級球星 06/18 01:43
28F:→ giroro255 : 來跟KI組三巨頭應該最少統治東區10年吧 06/18 01:43
29F:推 mirac1e : 西強東弱不是常識嗎 06/18 01:44
30F:→ mirac1e : 不然怎麼有人在東區號稱統治九年多神多厲害 06/18 01:44
31F:→ mirac1e : 結果來西區只有一次本人自稱最難最純的泡泡罐 06/18 01:44
32F:推 Tommy92C : 西區統治9年西冠應該能吹上天,因為西區... 06/18 01:46
33F:→ Tommy92C : 西區有一年50勝都差點沒季後賽 06/18 01:46
34F:→ giroro255 : 西強東弱是常識那怎麼西區兩個MVP等級球星來弱東區 06/18 01:47
35F:→ giroro255 : 跟KI組隊不要說泡泡冠了 怎麼一次東區冠軍都沒 06/18 01:47
36F:推 JarvanII : 確實只比勝場可能略有失準 但如果再加個冠軍系列史 06/18 01:47
37F:→ JarvanII : 上最大場均勝分差點綴可能就不一樣了 06/18 01:47
38F:推 Tommy92C : 因為字母神墊走東冠呀,你真要提為什麼的話 06/18 01:49
39F:→ JarvanII : 組一次三巨頭可能不足以統治東區 但如果兩次呢 06/18 01:49
40F:→ Tommy92C : 75海都0輪就見到西區難度了吧,季後賽都沒了 06/18 01:50
41F:→ Tommy92C : 75海你放東區季後賽不是輕鬆嗎? 06/18 01:51
42F:噓 yuran : Wade+bosh或者KI+Love ,剩的薪資空間隨便補個球星 06/18 01:53
43F:→ yuran : 當然都能統治 06/18 01:53
44F:推 JarvanII : 19年甚至還有說開啟季後賽模式結果什麼水花都沒有 06/18 01:57
45F:推 yniori : 其實字母哥就是最好例子,他強,且是曾經的聯盟第 06/18 02:01
46F:→ yniori : 一人,但也沒連八年闖出東部 06/18 02:01
47F:推 Qoo1213855 : 因為辣個男人在西區 06/18 02:02
48F:推 tony30451 : 因為詹姆士去熱火後是把大家預料主要對手的隊伍老大 06/18 02:03
49F:→ tony30451 : 組到自己隊伍裡,所以他在的東區時東區對手確實都特 06/18 02:03
50F:→ tony30451 : 別的爛,18-19他又跑了所以沒這種事了 06/18 02:03
51F:推 leo23499 : 隨便補個球星當然都能統治這種笑話都講的出來 06/18 02:05
52F:推 jj980734 : 因為字母哥沒找2個同區聯盟前4組團一次廢2隊 06/18 02:08
53F:推 chenghow : 我一個真實詹迷朋友說,KI LOVE BOSH都不是巨頭~ 06/18 02:11
54F:→ chenghow : 為了要捧詹,除了貶低這些人,當然也貶低JORDAN 06/18 02:11
55F:→ chenghow : 說還是需要PIP和禪師 06/18 02:12
56F:→ chenghow : 他回答老詹的累積數據,我答老史歷史助攻跟抄截都一 06/18 02:13
57F:→ chenghow : 第一~但連史二控都不是,就回他沒冠軍 06/18 02:13
58F:→ chenghow : 我回MJ 6FMVP他就回羅素11個冠軍~所以我只好承認 06/18 02:13
59F:→ chenghow : 羅素是歷史第一,後來就不回我了 06/18 02:14
60F:推 mirac1e : 笑了 西強東弱本來就是常識啊 還要拿別人救援喔 06/18 02:20
61F:→ mirac1e : 如果認為主子東區最強 那看決賽戰績不就說明一切了 06/18 02:20
62F:→ mirac1e : 代表東區參加九次決賽 結果三勝六敗 06/18 02:20
63F:→ mirac1e : 挑戰失敗次數是成功的兩倍 06/18 02:20
64F:→ mirac1e : 是東區比西區爛一倍 還是西區比東區強一倍 嘻嘻 06/18 02:20
65F:推 ju851996 : 那時候東區強不強有看球的都知道 06/18 02:26
66F:→ duriamon : 18滅霸詹表示每一個能打的,呵呵! 06/18 02:30
67F:→ duriamon : 沒 06/18 02:30
68F:推 nnkj : 完整事實是這樣的: 姆斯有九個東冠 但拿到六個總亞 06/18 02:46
69F:→ nnkj : 軍 兩次0:4 兩次1:4 兩次2:4 06/18 02:46
70F:推 NiuBi5566 : 籃網 76人 公鹿都是西區明星來組的大團 結果一點水 06/18 02:46
71F:→ NiuBi5566 : 花都沒有 好像連分區決賽都沒進過 06/18 02:46
72F:推 BeggarHarden: 哇這麼強統治東區九年,想必冠軍拿到手軟吧 06/18 03:14
73F:噓 nolander : 可憐哪 06/18 03:21
74F:推 biss0220 : 統治8年 但只有3總冠 是要討論什麼? 06/18 03:25
75F:→ abs135790 : 組成這樣統治8年3冠??你在開玩笑嗎 06/18 03:26
76F:推 vv22hh : 講實話老詹8年東區應該是東區史上最爛的時候 06/18 03:36
77F:推 saladin1029 : 還用問,西強東弱 06/18 03:43
78F:推 NatsuoCat : 如果不是西強東弱,老詹這麼多次東區進final拿幾冠? 06/18 03:55
79F:→ NatsuoCat : 更別提老詹來西區後,進過幾次final? 06/18 03:56
80F:噓 leo19841010 : 所以想表達什麼?當年西強東弱? 06/18 04:05
81F:推 birdinthesea: 你要不要把球隊名單攤開來比一下 06/18 04:14
82F:→ birdinthesea: 姆斯組的可不是一般強隊都是超級隊伍啊 06/18 04:15
83F:推 jzsc5566 : 前四年很合理啊,per124組一團直接把東區強隊中樞 06/18 04:48
84F:→ jzsc5566 : 抽乾,把Wade腿抱斷後立刻回騎士再抱KI年輕大腿, 06/18 04:48
85F:→ jzsc5566 : 這時候巨星根本都在西區,東區就剩PG 泡泡龍跟菜鳥 06/18 04:48
86F:→ jzsc5566 : 字母 菜鳥鉛筆,完全沒有威脅性,就贏這些連年度隊 06/18 04:48
87F:→ jzsc5566 : 伍都很難進的 到底算啥統治東區? 06/18 04:48
88F:→ nnn1106 : 除了詹黑跟姆迷,剩下姆垢族會挺姆垢了 06/18 05:01
89F:推 alan14871487: 今年東區整體也沒到多強,今年活塞強度可能就18溜 06/18 05:20
90F:→ alan14871487: 馬等級 06/18 05:20
91F:噓 yurian : 因為per124太無恥 06/18 05:47
92F:→ eemail : 這八年冠軍五五開,卻討論那個虛構的"被認為"= = 06/18 06:09
93F:噓 BryantKobe : 你想表達LBJ很強嗎?作文回去多練習吧 06/18 06:20
94F:→ Wavecloud : 豪華稅累犯懲罰改了也是因素 讓連霸難度大幅提升 06/18 06:21
95F:推 LeGGoRay : 姆斯的組法是直接把另外兩隊的一哥拉過來,等於變 06/18 06:23
96F:→ LeGGoRay : 相少了兩隊強敵,東區這幾年哪有人這樣搞,推文講 06/18 06:23
97F:→ LeGGoRay : 的籃網也維持沒幾年就散了 06/18 06:23
98F:推 LeGGoRay : 而且東區這幾年打出成績的巨星也變多了,字母、鉛 06/18 06:31
99F:→ LeGGoRay : 筆、雙J,去年的哈利今年的CC、大頭,競爭力早就比 06/18 06:31
100F:→ LeGGoRay : 姆斯那時候強多了 06/18 06:31
101F:噓 keypad : 統治東區然後生涯被Curry電 去西區0輪沒有比較好 06/18 06:33
102F:推 love3344 : 東區除了塞爾提克 好像沒有25歲去組三巨頭的吧 06/18 06:45
103F:→ love3344 : 賽爾提克還是自己選的巨頭 06/18 06:45
104F:→ Nuey : 老詹統治東區都多久以前了 承認現代籃球比較強好嗎 06/18 07:04
105F:噓 Erishcross : 廢文 06/18 07:08
106F:推 harrybbs : 所以人家GOAT 你玩沙 06/18 07:13
107F:推 okay5566 : 去西區0輪,然後組AD單節24罰,拿冠軍 06/18 07:13
108F:推 ayubabbit : 以前東區連個三陣都難找 06/18 07:15
109F:噓 Magic0312 : 姆迷認識的球員沒幾個,所以不知道哪團多大,當初 06/18 07:16
110F:→ Magic0312 : 東區多弱是很正常的 06/18 07:16
111F:推 ayubabbit : 姆斯有多不要臉就這樣 被打爆就嫌隊友爛 06/18 07:19
112F:→ ayubabbit : 也不想想熱火 騎士 這兩團有多大 06/18 07:19
113F:推 ken1825 : 因為LBJ就是Goat 06/18 07:21
114F:噓 sony0223098 : 當初東區有誰比他豪華 要這樣洗記憶喔 06/18 07:25
115F:→ atking : 連續逃跑組大團恥辱行為歷史只有1人這樣做 06/18 07:26
116F:推 holyhelm : 重點是要同區組巨頭,直接少兩隊競爭者 06/18 07:28
117F:噓 mmchen : 姆斯統治的球星除了DDR跟走路人還有誰呢? 06/18 07:35
118F:噓 justice0926 : 因為沒有SGA 字母 77組一團 06/18 07:35
119F:推 au6su3x06 : 瞎了才看不出來西強東弱,笑死連這都能護航 06/18 07:41
120F:推 ui : 現在東區打團隊籃球、組三巨頭的都無法通過東決 06/18 07:47
121F:推 carrey8 : 統治東區就是GOAT 你們在反對我翻臉喔 06/18 07:49
122F:→ koromo1991 : 因為正常球星還是要臉的 要抱腿也是等到生涯末年 06/18 07:50
123F:→ koromo1991 : 不會在當打之年轉隊去抱拿過冠軍的兄弟大腿 06/18 07:50
124F:推 starchiang : 我實話說,母獅組團真的強 06/18 07:51
125F:推 olp123 : 所以統治9年要組2次阿,正常球員巔峰5年吧,太年輕也 06/18 07:53
126F:→ olp123 : 不行,LBJ找球隊主將正值巔峰期 06/18 07:53
127F:→ kaede0711 : 這麼厲害怎麼去西區8年連突破二輪都這麼吃力 06/18 07:54
128F:噓 Zacoe : 所以那之後哪一隊是三個東區老大湊到同一隊的? 06/18 07:58
129F:→ Zacoe : 最恥最不可能的事情你講得好像很簡單欸 06/18 07:58
130F:推 Loulain : 老詹就是強 誰贊成誰反對 06/18 07:58
131F:推 auron4041 : 不是球隊想要整合就整合的 06/18 07:58
132F:→ auron4041 : LBJ做的最大創舉就是用個人力量去組團 06/18 07:59
133F:推 JKjohnwick : 亞軍王 06/18 07:59
134F:→ JKjohnwick : LBJ最大貢獻就是幫其他球星圓夢阿 06/18 08:00
135F:→ auron4041 : 這時代沒有人有這個能量 而且KD組團又臭掉了 06/18 08:00
136F:→ auron4041 : 現在這樣百家爭鳴很好阿 大家都有機會奪冠 06/18 08:01
137F:→ jorden : 現行的薪資規則下 很難 06/18 08:03
138F:→ auron4041 : 而且都拿過冠軍後就不太想要特別湊一隊了 06/18 08:03
139F:推 tangent25 : 因為組團風帶去西區了啊 06/18 08:10
140F:噓 DYTwu : 統治單邊要幹嘛? 06/18 08:11
141F:推 watwmark : 熱火那次不是組團 單純是去抱腿的 Wade訪談說過 06/18 08:13
142F:推 compass1005 : 薪資還是最大考量 06/18 08:13
143F:推 rcnvd : 這裡就不想承認LBJ的強大 06/18 08:13
144F:噓 alsh : 西區0輪 帶湖人小將進步-2勝的山羌還是滾吧 06/18 08:14
145F:推 youwiiiiiii : 還在跳針 18年進總冠怎麼不說了 06/18 08:16
146F:推 jjler : 連本人來西區後破成績還不夠說服廣大粉絲嗎 06/18 08:17
147F:推 nice147852 : 籃網:欸不是?! 06/18 08:24
148F:推 snobbish : 姆斯強大誰不知道,別亂碰瓷山羊就好 06/18 08:29
149F:推 JarvanII : 先不提籃網算不算巔峰組團 除了組成本來就短 從頭 06/18 08:29
150F:→ JarvanII : 到尾健康一起打的根本沒幾場 某人很聰明Wade14年健 06/18 08:29
151F:→ JarvanII : 康出問題當季就閃了 06/18 08:29
152F:推 syo0093 : 老詹是GOAT,其餘人口不是 06/18 08:32
153F:推 biss0220 : 籃網三巨頭 只合體16場 13勝3負,是有什麼好特別拿 06/18 08:32
154F:→ biss0220 : 出來講,KD後來回西區 威嚇力比籃網時期還弱欸 06/18 08:32
155F:推 JarvanII : 而且18年挑戰東冠的是菜鳥雙探花 賽隊理論上的1、2 06/18 08:33
156F:→ JarvanII : 人都報銷 還不夠看出問題嗎 06/18 08:33
157F:噓 ediward : 又來一個裝傻的首垢咪了 06/18 08:34
158F:推 biss0220 : 今年尼克講白了 就是西區打出身價的球星 在東區合 06/18 08:35
159F:→ biss0220 : 體拿了一冠欸 06/18 08:35
160F:→ Aequanimitas: 現在連東冠連霸都沒了 最後一次還是姆斯== 06/18 08:35
161F:推 ray0122 : 偉大無須多言 你看上面多少詹黑在氣噗噗就知道了 06/18 08:37
162F:→ VenceYen : 有夠可悲的姆迷,又在洗記憶,先降薪組PER124再來吠啦 06/18 08:38
163F:→ VenceYen : 號稱滅霸詹隔年西區0輪都選擇性忘記,果然姆迷下C下 06/18 08:39
164F:→ VenceYen : 井 06/18 08:39
165F:噓 cor1os : 你把東區前幾人材都抱在一起,8年來只打過一個一陣 06/18 08:40
166F:→ cor1os : 而且過程還無比艱辛,拿結果來騙人 06/18 08:41
167F:推 biss0220 : 籃網的 KD 哈登已經是 姆斯準備拋棄的14年Wade的年 06/18 08:41
168F:→ biss0220 : 紀,姆斯組團還不見得想找當時的他們 06/18 08:41
169F:→ cor1os : 9東冠3戒指,這勝率比Final還低,確定要拿這出來吹? 06/18 08:43
170F:→ joshua95762 : 統治東區9年,然後有6年接下來被統治,這很老詹 06/18 08:49
171F:推 slowsoul1998: KI蠻強的 love強嗎 他到騎士前不是都進不了季後賽 06/18 08:54
172F:→ slowsoul1998: 被酸刷子 還是我記錯了 06/18 08:54
173F:推 onionandy : LOVE是第二隊 KI是明星賽MVP 06/18 08:56
174F:噓 roger2623900: 現在的環境已經超級難組大團了 忽略CBA的變化只是 06/18 08:56
175F:→ roger2623900: 在裝傻而已 光是留母隊+5%薪資就已經讓自由市場組 06/18 08:56
176F:→ roger2623900: 團基本上消失了 06/18 08:56
177F:→ roger2623900: 用姆斯掏空東區組宇宙戰艦的經歷來打現在超難維持 06/18 08:58
178F:→ roger2623900: 陣容的CBA有意思嗎? 06/18 08:58
179F:推 JarvanII : KI有夠可憐 生涯前三年沒進季後賽還在清1.0留下的 06/18 09:02
180F:→ JarvanII : 約就被酸刷子 你生涯前兩年不也沒進季後嗎 06/18 09:02
181F:推 ayubabbit : 母咪的統治都很神奇 概念上就像是MGee 3連冠 06/18 09:21
182F:推 micbrimac : 我只知道逅特在西區搶狀元 統治西區 06/18 09:32
183F:→ micbrimac : 10熱火那時候要組團也不容易 只是沒想到有三人願意 06/18 09:34
184F:→ micbrimac : 同時不要臉 降薪抱在一起 06/18 09:34
185F:推 csy0922 : 可憐哭里 西區越來越弱結果打不進季後賽 17年生涯7 06/18 09:35
186F:→ csy0922 : 次沒進季後賽 明年準備創下第8次 06/18 09:35
187F:→ csy0922 : 抱腿結果成就慘輸LBJ Kobe 06/18 09:36
188F:推 LeGGoRay : csy你說不是姆黑,姆斯抱腿增加奪冠窗口多進那麼多 06/18 09:42
189F:→ LeGGoRay : 次季後賽,冠軍好像也沒有比較多欸XD 06/18 09:42
190F:→ LeGGoRay : *是不是 06/18 09:42
191F:推 ayubabbit : csy不是那個覺得姆斯被淘汰都會跟對手握手的 06/18 09:48
192F:→ ayubabbit : 平常沒啥記id 被大夢id 至頂還真的很有存在感 06/18 09:49
193F:推 LeGGoRay : 欸真的欸,那你怎麼這樣酸姆斯,姆咪不乖喔XD 06/18 09:49
194F:推 rs813011 : 咖哩超聰明,季後賽不要進就可以用詹酸的智障勝率計 06/18 09:54
195F:→ rs813011 : 算法了 06/18 09:54
196F:推 JarvanII : 不是都是4冠嗎 成就慘輸在哪 是不是反串招黑 06/18 09:55
197F:→ JarvanII : 然後有人又吃硬限制了 有些人不帶髒字不會說話 06/18 09:55
198F:推 LeGGoRay : 姆咪水準 8888888 06/18 09:56
199F:推 wiwyman : 他在東區那幾年就是東區最弱的時候 06/18 10:01
200F:推 birdman5656 : 本來就超難 06/18 10:05
201F:推 Guoplus : 姆斯那個時候做的是把三支同分區球隊主將包到同一支 06/18 10:05
202F:→ Guoplus : 不只把一支球隊變強 還順便弱化兩支球隊 06/18 10:06
203F:噓 Magic0312 : 你先想想,他挖的都是東區的主將,他掏空的也是東 06/18 10:17
204F:→ Magic0312 : 區的球隊,再來我們看看東區的強度,9年三冠,還有 06/18 10:17
205F:→ Magic0312 : 一個是被虐爛靠惹跨,簡單來說只有PER124有兩年有 06/18 10:17
206F:→ Magic0312 : 爭冠的實力,其他年都不是西冠隊遇到最強的對手, 06/18 10:17
207F:→ Magic0312 : 吹自己稱霸東區九年,結果常常連西區的前二甚至前 06/18 10:17
208F:→ Magic0312 : 四都不如,再看看近幾年,暴龍、公鹿、賽提、尼克 06/18 10:17
209F:→ Magic0312 : ,賽提22年讓勇士陷入苦戰,溜馬更是逼到搶七,東 06/18 10:17
210F:→ Magic0312 : 區現在跟過去的競爭力差異應該有眼睛都看得出來吧 06/18 10:17
211F:→ Magic0312 : ? 06/18 10:17
212F:推 gtq : 我就直接說就是你這樣組只能東冠所以才那麼多亞軍 06/18 10:37
213F:推 mixed612 : 去西區之後刷咖季後賽附加賽沒贏過,也能吹統治的咪 06/18 10:42
214F:→ mixed612 : 咪真好笑 06/18 10:42
215F:推 ayubabbit : 而且最哀傷的還是東區有個goat存在 06/18 10:45
216F:→ ayubabbit : 9年還只有三冠 所以極限只能吹統治東區 06/18 10:45
217F:噓 swallowp1 : 沒組隊就是被車爛 06/18 10:55
218F:噓 dou0228 : 一直想洗白 06/18 10:59
219F:推 Destrall0708: 事實就是東區球星沒那個實力 06/18 11:02
220F:→ moyamoya : 字母鐵疼大頭組一隊 然後統治吹羊阿爹之流 八連霸? 06/18 11:03
221F:推 JarvanII : 我贊同恥力也是實力的一環 06/18 11:05
222F:→ JarvanII : 就可惜阿肥77字母沒能組個歐洲版not7天團 06/18 11:06
223F:推 gtq : 只能說還好還有三冠但硬實力是要超過半的 06/18 11:07
224F:推 daggoth : 其他不知道 我只知道今年西區就是菜雞互啄 然後被P 06/18 11:09
225F:→ daggoth : TT吹上天 06/18 11:09
226F:推 Thompson13 : 這種明確的事實大家反而不想承認 要在同一個分區連 06/18 11:43
227F:→ Thompson13 : 續贏8年就很難啊 這有什麼不能說的 組隊就組隊啊 其 06/18 11:43
228F:→ Thompson13 : 他人也能組啊 不夠強組起來還是贏不了 籃球比賽那麼 06/18 11:43
229F:→ Thompson13 : 多因素混在在裡面 光是傷病就很難控制 你看雷霆少一 06/18 11:43
230F:→ Thompson13 : 個主將 直接從去年冠軍變成二輪遊 金塊拿完冠軍 團 06/18 11:43
231F:→ Thompson13 : 隊薪資難控制 成員離隊幹嘛的 也上不去被淘汰 06/18 11:43
232F:→ atxmin : 73勝亞是笑話 那你這連9亞也是笑話 一樣道理 06/18 11:50
233F:→ atxmin : 73勝歷史第一 連九亞也是歷史第一 沒有差別 06/18 11:50
234F:推 mambaout414 : 你想說腿詹其實很強嗎?也沒人不承認他很強呀 06/18 11:51
235F:→ mambaout414 : 只是沒到狗特等級而已 06/18 11:54
※ 編輯: Banchero (27.51.144.247 臺灣), 06/18/2026 11:55:06
236F:推 akko76815 : 姆斯帶隊 4.5個75大球星結果沒附加賽早早放假 真 06/18 12:08
237F:→ akko76815 : 的很強 06/18 12:08
238F:推 r05066 : 字母如果找JT去活塞跟cc組團應該也可以統治東區 06/18 12:24
239F:推 jackjoke2007: 好了啦 到西區第一年0輪 06/18 12:36
240F:→ Niceee : 有個對手有年度隊人數 用來判斷強度比較準 06/18 12:41
241F:→ klo678 : 泡泡奪冠 你當空氣 06/18 12:55
242F:推 jfs : 當年權力遊戲的梗,東區盛宴,Love鎖門XDD 06/18 13:03
244F:→ jfs : - 06/18 13:07
245F:推 chill247 : 除了三王還有75海欸 當年love雙10機器是不是低估了 06/18 13:16
246F:噓 octman1978 : 笑死 06/18 13:20
247F:噓 tony332976 : 噁心 06/18 13:21
248F:推 ayubabbit : 姆斯不去吵歷史地位 根本沒那麼多爭議 06/18 13:24
249F:→ ayubabbit : 雖然是組隊 但是能組隊拿四冠也算是很強的 06/18 13:25
250F:→ ayubabbit : 可以說是矮子裡面拔將軍 06/18 13:25
251F:推 chenchenje : 因為都在拿冠軍了啊,之前統治8年結果屢屢到總冠就 06/18 13:45
252F:→ chenchenje : 被打爆不就代表東區太爛 06/18 13:45
253F:噓 h75311418 : 躲東區還要組團拿蛋有夠少 06/18 13:51
254F:推 phix : 母獅真的強 問題是別人也能學他抱團 06/18 14:23
255F:→ graphict : 東區這幾年拿幾個冠軍了?腿詹出東區被血虐幾次? 06/18 14:45
256F:→ graphict : 笑死 06/18 14:45
257F:噓 sck921 : LBJ在東區勝場最高的時候是一代騎欸,跟組巨頭有啥 06/18 15:30
258F:→ sck921 : 關係? 06/18 15:30
259F:推 biss0220 : 扣除KD勇 那三年, 姆斯組的球隊奪冠看好度 幾乎都 06/18 16:11
260F:→ biss0220 : 排第一欸 不用洗什麼 Ki Love不是巨星 06/18 16:11
261F:推 Shou1007 : 現在東區明顯比自吹山羊隊伍強多了 06/18 18:55
262F:→ s2500205 : 會第一是因為腿詹在那邊,不要懷疑那什麼奪冠看好 06/18 20:00
263F:→ s2500205 : 度,對腿詹的期望 06/18 20:00
264F:推 s07190719 : 東區最弱的時候應該是喇叭剛加入聯盟的那年記得對 06/18 20:50
265F:→ s07190719 : 西區勝率還不到四成 06/18 20:50
266F:→ Smallgisp4 : 看牢大當時那個團就知道了 ㄏㄏ 06/18 20:51
267F:推 JUNGTE : 東區沒人一起抱大團怎麼了嗎 不習慣? 06/18 21:20
268F:推 kojo1234 : 西區季後賽消耗真的太大 每輪都要倒一兩個輪替 06/18 22:42
269F:噓 PaulPierce34: 為啥沒人像牢詹一樣愛抱腿 06/19 00:23
270F:推 jj980734 : 最無恥的是組完超級球隊幾年奪冠核心受傷直接跑下一 06/19 00:53
271F:→ jj980734 : 隊組,完全不用承受球隊黑暗期真的不夠無恥辦不到 06/19 00:53
272F:噓 oOill : 碰到西區的隊伍就被橫掃到底是在統治啥? 06/19 02:19
273F:噓 zzz71084482 : 喇叭詹組過的全明星隊友比庫里跟喬丹加起來還多 06/19 10:25
274F:推 tv5566 : 老詹的組法是加入尼克隊 然後用5首輪換來cc丟掉ha 06/19 13:21
275F:→ tv5566 : rt 06/19 13:22
276F:→ tv5566 : 這樣再無法統治的話 就是大頭森太爛 06/19 13:23
277F:推 ST3 : 確實,老詹妥妥的歷史前三十不容質疑 06/20 07:48
278F:噓 Irelia : 所以喇叭去西區有統治?這八年西區也沒人統治啊 06/21 16: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