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chero (我是状元!?)
看板NBA
标题[讨论] 为啥东区没有人九年统治了
时间Thu Jun 18 01:16:16 2026
我本来以为是很容易的事情
只要把其他两只东区球队的大大抓来组三巨头就可以了
我看老詹不是很容易就做到了吗
毕竟东区‘’被认为‘’竞争力就是比西区弱啊!
怎麽到现在刚好八年了
没有人重演九年抗詹的历史了
反而自从詹皇西渡之後东区没有人可以办到了
自从2018之後的八年之中不是没有人组大团
比方说篮网就不用说了,典型组大团组了两次都失败了
七六人本来也应该是大团的
看来看去,最接近这个成就的也就热火和赛绿
油头只要有机会他就想组团,只是他太抠了
赛绿把kp找来配上小白假日也能算是个大团吧
油鸡力的暴龙也是,那个阵容配置在今天看来真的猛人辈出
那麽问题来了,为啥东区被认为很弱,还能夺冠呢?
有人说是东区出来的那个不需要经过那麽大的消耗
但典型的东区球风实际上就是比西区更注重防守的
或许也是为什麽东区这八年拿的冠军其实跟西区是五五开的
也许东区一直都是适配季後赛的风格的
也许东区早就在九年抗詹时期就变强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1.144.2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716578.A.5FD.html
1F:→ JarvanII : 好了啦 统治东区8年完去西区马上0轮当大家忘了 06/18 01:18
2F:推 blueocean292: 其他人没那麽无下限找联盟效率1 2 4排名的人组队 06/18 01:21
3F:→ JarvanII : 现在也没人在东区搞巅峰资源整合 如果3年前的字母去 06/18 01:22
4F:→ JarvanII : 当赛队抱团估计也是统治数年 06/18 01:22
5F:推 JarvanII : 而且近年联盟薪资规则就是在杜绝这类大团产生 06/18 01:23
6F:推 nwomute : 因为东区变强了啊!垢就是怕纪录中断才去西区的 06/18 01:26
7F:推 f77928 : 有些双标詹黑在老詹在东区时拼命喊西强东弱 现在又 06/18 01:29
8F:→ f77928 : 讲西强东弱是笑话 标准是啥由戴着有色眼镜的他们体 06/18 01:29
9F:→ f77928 : 感决定 06/18 01:29
10F:→ heavensun : 球队老大签顶新 比重太高 很难组豪华阵容 06/18 01:30
11F:→ f77928 : 西决是实质总冠军战 所以东区到底弱不弱? 06/18 01:31
12F:推 jj980734 : 大概等於小丑、字母、77降薪组一队,耻力不够高还办 06/18 01:35
13F:→ jj980734 : 不到 06/18 01:35
14F:推 JarvanII : 其他我不评论 我只知道2018年西区任何一轮都打得比 06/18 01:37
15F:→ JarvanII : 总冠军赛更长 06/18 01:37
16F:推 Kidd0502 : 也是组三巨头才有什麽统治东区吧 06/18 01:38
17F:→ Kidd0502 : 不然之前没组团在骑士连魔术 青赛都打不赢了 出不 06/18 01:38
18F:→ Kidd0502 : 了东区 06/18 01:38
19F:推 JarvanII : 西强查对打胜率不就知道了 版上文章都还在 06/18 01:41
20F:→ giroro255 : 还在跳针per124,per124是有组9年吗,还是KI跟LOVE 06/18 01:41
21F:→ giroro255 : 有小丑 字母 77的等级呀 06/18 01:41
23F:→ JarvanII : 来说是很离谱的差距 06/18 01:42
24F:推 Gief : 打得比较多场也不能就代表战力强弱 否则今年老鹰还 06/18 01:42
25F:→ Gief : 比马刺强 06/18 01:42
26F:→ JarvanII : 不然当初怎麽会有姆咪说出明星都在西区躲LBJ的笑话 06/18 01:42
27F:→ giroro255 : 组三巨头就能统治东区喔,那西区的两个MVP等级球星 06/18 01:43
28F:→ giroro255 : 来跟KI组三巨头应该最少统治东区10年吧 06/18 01:43
29F:推 mirac1e : 西强东弱不是常识吗 06/18 01:44
30F:→ mirac1e : 不然怎麽有人在东区号称统治九年多神多厉害 06/18 01:44
31F:→ mirac1e : 结果来西区只有一次本人自称最难最纯的泡泡罐 06/18 01:44
32F:推 Tommy92C : 西区统治9年西冠应该能吹上天,因为西区... 06/18 01:46
33F:→ Tommy92C : 西区有一年50胜都差点没季後赛 06/18 01:46
34F:→ giroro255 : 西强东弱是常识那怎麽西区两个MVP等级球星来弱东区 06/18 01:47
35F:→ giroro255 : 跟KI组队不要说泡泡冠了 怎麽一次东区冠军都没 06/18 01:47
36F:推 JarvanII : 确实只比胜场可能略有失准 但如果再加个冠军系列史 06/18 01:47
37F:→ JarvanII : 上最大场均胜分差点缀可能就不一样了 06/18 01:47
38F:推 Tommy92C : 因为字母神垫走东冠呀,你真要提为什麽的话 06/18 01:49
39F:→ JarvanII : 组一次三巨头可能不足以统治东区 但如果两次呢 06/18 01:49
40F:→ Tommy92C : 75海都0轮就见到西区难度了吧,季後赛都没了 06/18 01:50
41F:→ Tommy92C : 75海你放东区季後赛不是轻松吗? 06/18 01:51
42F:嘘 yuran : Wade+bosh或者KI+Love ,剩的薪资空间随便补个球星 06/18 01:53
43F:→ yuran : 当然都能统治 06/18 01:53
44F:推 JarvanII : 19年甚至还有说开启季後赛模式结果什麽水花都没有 06/18 01:57
45F:推 yniori : 其实字母哥就是最好例子,他强,且是曾经的联盟第 06/18 02:01
46F:→ yniori : 一人,但也没连八年闯出东部 06/18 02:01
47F:推 Qoo1213855 : 因为辣个男人在西区 06/18 02:02
48F:推 tony30451 : 因为詹姆士去热火後是把大家预料主要对手的队伍老大 06/18 02:03
49F:→ tony30451 : 组到自己队伍里,所以他在的东区时东区对手确实都特 06/18 02:03
50F:→ tony30451 : 别的烂,18-19他又跑了所以没这种事了 06/18 02:03
51F:推 leo23499 : 随便补个球星当然都能统治这种笑话都讲的出来 06/18 02:05
52F:推 jj980734 : 因为字母哥没找2个同区联盟前4组团一次废2队 06/18 02:08
53F:推 chenghow : 我一个真实詹迷朋友说,KI LOVE BOSH都不是巨头~ 06/18 02:11
54F:→ chenghow : 为了要捧詹,除了贬低这些人,当然也贬低JORDAN 06/18 02:11
55F:→ chenghow : 说还是需要PIP和禅师 06/18 02:12
56F:→ chenghow : 他回答老詹的累积数据,我答老史历史助攻跟抄截都一 06/18 02:13
57F:→ chenghow : 第一~但连史二控都不是,就回他没冠军 06/18 02:13
58F:→ chenghow : 我回MJ 6FMVP他就回罗素11个冠军~所以我只好承认 06/18 02:13
59F:→ chenghow : 罗素是历史第一,後来就不回我了 06/18 02:14
60F:推 mirac1e : 笑了 西强东弱本来就是常识啊 还要拿别人救援喔 06/18 02:20
61F:→ mirac1e : 如果认为主子东区最强 那看决赛战绩不就说明一切了 06/18 02:20
62F:→ mirac1e : 代表东区参加九次决赛 结果三胜六败 06/18 02:20
63F:→ mirac1e : 挑战失败次数是成功的两倍 06/18 02:20
64F:→ mirac1e : 是东区比西区烂一倍 还是西区比东区强一倍 嘻嘻 06/18 02:20
65F:推 ju851996 : 那时候东区强不强有看球的都知道 06/18 02:26
66F:→ duriamon : 18灭霸詹表示每一个能打的,呵呵! 06/18 02:30
67F:→ duriamon : 没 06/18 02:30
68F:推 nnkj : 完整事实是这样的: 姆斯有九个东冠 但拿到六个总亚 06/18 02:46
69F:→ nnkj : 军 两次0:4 两次1:4 两次2:4 06/18 02:46
70F:推 NiuBi5566 : 篮网 76人 公鹿都是西区明星来组的大团 结果一点水 06/18 02:46
71F:→ NiuBi5566 : 花都没有 好像连分区决赛都没进过 06/18 02:46
72F:推 BeggarHarden: 哇这麽强统治东区九年,想必冠军拿到手软吧 06/18 03:14
73F:嘘 nolander : 可怜哪 06/18 03:21
74F:推 biss0220 : 统治8年 但只有3总冠 是要讨论什麽? 06/18 03:25
75F:→ abs135790 : 组成这样统治8年3冠??你在开玩笑吗 06/18 03:26
76F:推 vv22hh : 讲实话老詹8年东区应该是东区史上最烂的时候 06/18 03:36
77F:推 saladin1029 : 还用问,西强东弱 06/18 03:43
78F:推 NatsuoCat : 如果不是西强东弱,老詹这麽多次东区进final拿几冠? 06/18 03:55
79F:→ NatsuoCat : 更别提老詹来西区後,进过几次final? 06/18 03:56
80F:嘘 leo19841010 : 所以想表达什麽?当年西强东弱? 06/18 04:05
81F:推 birdinthesea: 你要不要把球队名单摊开来比一下 06/18 04:14
82F:→ birdinthesea: 姆斯组的可不是一般强队都是超级队伍啊 06/18 04:15
83F:推 jzsc5566 : 前四年很合理啊,per124组一团直接把东区强队中枢 06/18 04:48
84F:→ jzsc5566 : 抽乾,把Wade腿抱断後立刻回骑士再抱KI年轻大腿, 06/18 04:48
85F:→ jzsc5566 : 这时候巨星根本都在西区,东区就剩PG 泡泡龙跟菜鸟 06/18 04:48
86F:→ jzsc5566 : 字母 菜鸟铅笔,完全没有威胁性,就赢这些连年度队 06/18 04:48
87F:→ jzsc5566 : 伍都很难进的 到底算啥统治东区? 06/18 04:48
88F:→ nnn1106 : 除了詹黑跟姆迷,剩下姆垢族会挺姆垢了 06/18 05:01
89F:推 alan14871487: 今年东区整体也没到多强,今年活塞强度可能就18溜 06/18 05:20
90F:→ alan14871487: 马等级 06/18 05:20
91F:嘘 yurian : 因为per124太无耻 06/18 05:47
92F:→ eemail : 这八年冠军五五开,却讨论那个虚构的"被认为"= = 06/18 06:09
93F:嘘 BryantKobe : 你想表达LBJ很强吗?作文回去多练习吧 06/18 06:20
94F:→ Wavecloud : 豪华税累犯惩罚改了也是因素 让连霸难度大幅提升 06/18 06:21
95F:推 LeGGoRay : 姆斯的组法是直接把另外两队的一哥拉过来,等於变 06/18 06:23
96F:→ LeGGoRay : 相少了两队强敌,东区这几年哪有人这样搞,推文讲 06/18 06:23
97F:→ LeGGoRay : 的篮网也维持没几年就散了 06/18 06:23
98F:推 LeGGoRay : 而且东区这几年打出成绩的巨星也变多了,字母、铅 06/18 06:31
99F:→ LeGGoRay : 笔、双J,去年的哈利今年的CC、大头,竞争力早就比 06/18 06:31
100F:→ LeGGoRay : 姆斯那时候强多了 06/18 06:31
101F:嘘 keypad : 统治东区然後生涯被Curry电 去西区0轮没有比较好 06/18 06:33
102F:推 love3344 : 东区除了塞尔提克 好像没有25岁去组三巨头的吧 06/18 06:45
103F:→ love3344 : 赛尔提克还是自己选的巨头 06/18 06:45
104F:→ Nuey : 老詹统治东区都多久以前了 承认现代篮球比较强好吗 06/18 07:04
105F:嘘 Erishcross : 废文 06/18 07:08
106F:推 harrybbs : 所以人家GOAT 你玩沙 06/18 07:13
107F:推 okay5566 : 去西区0轮,然後组AD单节24罚,拿冠军 06/18 07:13
108F:推 ayubabbit : 以前东区连个三阵都难找 06/18 07:15
109F:嘘 Magic0312 : 姆迷认识的球员没几个,所以不知道哪团多大,当初 06/18 07:16
110F:→ Magic0312 : 东区多弱是很正常的 06/18 07:16
111F:推 ayubabbit : 姆斯有多不要脸就这样 被打爆就嫌队友烂 06/18 07:19
112F:→ ayubabbit : 也不想想热火 骑士 这两团有多大 06/18 07:19
113F:推 ken1825 : 因为LBJ就是Goat 06/18 07:21
114F:嘘 sony0223098 : 当初东区有谁比他豪华 要这样洗记忆喔 06/18 07:25
115F:→ atking : 连续逃跑组大团耻辱行为历史只有1人这样做 06/18 07:26
116F:推 holyhelm : 重点是要同区组巨头,直接少两队竞争者 06/18 07:28
117F:嘘 mmchen : 姆斯统治的球星除了DDR跟走路人还有谁呢? 06/18 07:35
118F:嘘 justice0926 : 因为没有SGA 字母 77组一团 06/18 07:35
119F:推 au6su3x06 : 瞎了才看不出来西强东弱,笑死连这都能护航 06/18 07:41
120F:推 ui : 现在东区打团队篮球、组三巨头的都无法通过东决 06/18 07:47
121F:推 carrey8 : 统治东区就是GOAT 你们在反对我翻脸喔 06/18 07:49
122F:→ koromo1991 : 因为正常球星还是要脸的 要抱腿也是等到生涯末年 06/18 07:50
123F:→ koromo1991 : 不会在当打之年转队去抱拿过冠军的兄弟大腿 06/18 07:50
124F:推 starchiang : 我实话说,母狮组团真的强 06/18 07:51
125F:推 olp123 : 所以统治9年要组2次阿,正常球员巅峰5年吧,太年轻也 06/18 07:53
126F:→ olp123 : 不行,LBJ找球队主将正值巅峰期 06/18 07:53
127F:→ kaede0711 : 这麽厉害怎麽去西区8年连突破二轮都这麽吃力 06/18 07:54
128F:嘘 Zacoe : 所以那之後哪一队是三个东区老大凑到同一队的? 06/18 07:58
129F:→ Zacoe : 最耻最不可能的事情你讲得好像很简单欸 06/18 07:58
130F:推 Loulain : 老詹就是强 谁赞成谁反对 06/18 07:58
131F:推 auron4041 : 不是球队想要整合就整合的 06/18 07:58
132F:→ auron4041 : LBJ做的最大创举就是用个人力量去组团 06/18 07:59
133F:推 JKjohnwick : 亚军王 06/18 07:59
134F:→ JKjohnwick : LBJ最大贡献就是帮其他球星圆梦阿 06/18 08:00
135F:→ auron4041 : 这时代没有人有这个能量 而且KD组团又臭掉了 06/18 08:00
136F:→ auron4041 : 现在这样百家争鸣很好阿 大家都有机会夺冠 06/18 08:01
137F:→ jorden : 现行的薪资规则下 很难 06/18 08:03
138F:→ auron4041 : 而且都拿过冠军後就不太想要特别凑一队了 06/18 08:03
139F:推 tangent25 : 因为组团风带去西区了啊 06/18 08:10
140F:嘘 DYTwu : 统治单边要干嘛? 06/18 08:11
141F:推 watwmark : 热火那次不是组团 单纯是去抱腿的 Wade访谈说过 06/18 08:13
142F:推 compass1005 : 薪资还是最大考量 06/18 08:13
143F:推 rcnvd : 这里就不想承认LBJ的强大 06/18 08:13
144F:嘘 alsh : 西区0轮 带湖人小将进步-2胜的山羌还是滚吧 06/18 08:14
145F:推 youwiiiiiii : 还在跳针 18年进总冠怎麽不说了 06/18 08:16
146F:推 jjler : 连本人来西区後破成绩还不够说服广大粉丝吗 06/18 08:17
147F:推 nice147852 : 篮网:欸不是?! 06/18 08:24
148F:推 snobbish : 姆斯强大谁不知道,别乱碰瓷山羊就好 06/18 08:29
149F:推 JarvanII : 先不提篮网算不算巅峰组团 除了组成本来就短 从头 06/18 08:29
150F:→ JarvanII : 到尾健康一起打的根本没几场 某人很聪明Wade14年健 06/18 08:29
151F:→ JarvanII : 康出问题当季就闪了 06/18 08:29
152F:推 syo0093 : 老詹是GOAT,其余人口不是 06/18 08:32
153F:推 biss0220 : 篮网三巨头 只合体16场 13胜3负,是有什麽好特别拿 06/18 08:32
154F:→ biss0220 : 出来讲,KD後来回西区 威吓力比篮网时期还弱欸 06/18 08:32
155F:推 JarvanII : 而且18年挑战东冠的是菜鸟双探花 赛队理论上的1、2 06/18 08:33
156F:→ JarvanII : 人都报销 还不够看出问题吗 06/18 08:33
157F:嘘 ediward : 又来一个装傻的首垢咪了 06/18 08:34
158F:推 biss0220 : 今年尼克讲白了 就是西区打出身价的球星 在东区合 06/18 08:35
159F:→ biss0220 : 体拿了一冠欸 06/18 08:35
160F:→ Aequanimitas: 现在连东冠连霸都没了 最後一次还是姆斯== 06/18 08:35
161F:推 ray0122 : 伟大无须多言 你看上面多少詹黑在气噗噗就知道了 06/18 08:37
162F:→ VenceYen : 有够可悲的姆迷,又在洗记忆,先降薪组PER124再来吠啦 06/18 08:38
163F:→ VenceYen : 号称灭霸詹隔年西区0轮都选择性忘记,果然姆迷下C下 06/18 08:39
164F:→ VenceYen : 井 06/18 08:39
165F:嘘 cor1os : 你把东区前几人材都抱在一起,8年来只打过一个一阵 06/18 08:40
166F:→ cor1os : 而且过程还无比艰辛,拿结果来骗人 06/18 08:41
167F:推 biss0220 : 篮网的 KD 哈登已经是 姆斯准备抛弃的14年Wade的年 06/18 08:41
168F:→ biss0220 : 纪,姆斯组团还不见得想找当时的他们 06/18 08:41
169F:→ cor1os : 9东冠3戒指,这胜率比Final还低,确定要拿这出来吹? 06/18 08:43
170F:→ joshua95762 : 统治东区9年,然後有6年接下来被统治,这很老詹 06/18 08:49
171F:推 slowsoul1998: KI蛮强的 love强吗 他到骑士前不是都进不了季後赛 06/18 08:54
172F:→ slowsoul1998: 被酸刷子 还是我记错了 06/18 08:54
173F:推 onionandy : LOVE是第二队 KI是明星赛MVP 06/18 08:56
174F:嘘 roger2623900: 现在的环境已经超级难组大团了 忽略CBA的变化只是 06/18 08:56
175F:→ roger2623900: 在装傻而已 光是留母队+5%薪资就已经让自由市场组 06/18 08:56
176F:→ roger2623900: 团基本上消失了 06/18 08:56
177F:→ roger2623900: 用姆斯掏空东区组宇宙战舰的经历来打现在超难维持 06/18 08:58
178F:→ roger2623900: 阵容的CBA有意思吗? 06/18 08:58
179F:推 JarvanII : KI有够可怜 生涯前三年没进季後赛还在清1.0留下的 06/18 09:02
180F:→ JarvanII : 约就被酸刷子 你生涯前两年不也没进季後吗 06/18 09:02
181F:推 ayubabbit : 母咪的统治都很神奇 概念上就像是MGee 3连冠 06/18 09:21
182F:推 micbrimac : 我只知道逅特在西区抢状元 统治西区 06/18 09:32
183F:→ micbrimac : 10热火那时候要组团也不容易 只是没想到有三人愿意 06/18 09:34
184F:→ micbrimac : 同时不要脸 降薪抱在一起 06/18 09:34
185F:推 csy0922 : 可怜哭里 西区越来越弱结果打不进季後赛 17年生涯7 06/18 09:35
186F:→ csy0922 : 次没进季後赛 明年准备创下第8次 06/18 09:35
187F:→ csy0922 : 抱腿结果成就惨输LBJ Kobe 06/18 09:36
188F:推 LeGGoRay : csy你说不是姆黑,姆斯抱腿增加夺冠窗口多进那麽多 06/18 09:42
189F:→ LeGGoRay : 次季後赛,冠军好像也没有比较多欸XD 06/18 09:42
190F:→ LeGGoRay : *是不是 06/18 09:42
191F:推 ayubabbit : csy不是那个觉得姆斯被淘汰都会跟对手握手的 06/18 09:48
192F:→ ayubabbit : 平常没啥记id 被大梦id 至顶还真的很有存在感 06/18 09:49
193F:推 LeGGoRay : 欸真的欸,那你怎麽这样酸姆斯,姆咪不乖喔XD 06/18 09:49
194F:推 rs813011 : 咖哩超聪明,季後赛不要进就可以用詹酸的智障胜率计 06/18 09:54
195F:→ rs813011 : 算法了 06/18 09:54
196F:推 JarvanII : 不是都是4冠吗 成就惨输在哪 是不是反串招黑 06/18 09:55
197F:→ JarvanII : 然後有人又吃硬限制了 有些人不带脏字不会说话 06/18 09:55
198F:推 LeGGoRay : 姆咪水准 8888888 06/18 09:56
199F:推 wiwyman : 他在东区那几年就是东区最弱的时候 06/18 10:01
200F:推 birdman5656 : 本来就超难 06/18 10:05
201F:推 Guoplus : 姆斯那个时候做的是把三支同分区球队主将包到同一支 06/18 10:05
202F:→ Guoplus : 不只把一支球队变强 还顺便弱化两支球队 06/18 10:06
203F:嘘 Magic0312 : 你先想想,他挖的都是东区的主将,他掏空的也是东 06/18 10:17
204F:→ Magic0312 : 区的球队,再来我们看看东区的强度,9年三冠,还有 06/18 10:17
205F:→ Magic0312 : 一个是被虐烂靠惹跨,简单来说只有PER124有两年有 06/18 10:17
206F:→ Magic0312 : 争冠的实力,其他年都不是西冠队遇到最强的对手, 06/18 10:17
207F:→ Magic0312 : 吹自己称霸东区九年,结果常常连西区的前二甚至前 06/18 10:17
208F:→ Magic0312 : 四都不如,再看看近几年,暴龙、公鹿、赛提、尼克 06/18 10:17
209F:→ Magic0312 : ,赛提22年让勇士陷入苦战,溜马更是逼到抢七,东 06/18 10:17
210F:→ Magic0312 : 区现在跟过去的竞争力差异应该有眼睛都看得出来吧 06/18 10:17
211F:→ Magic0312 : ? 06/18 10:17
212F:推 gtq : 我就直接说就是你这样组只能东冠所以才那麽多亚军 06/18 10:37
213F:推 mixed612 : 去西区之後刷咖季後赛附加赛没赢过,也能吹统治的咪 06/18 10:42
214F:→ mixed612 : 咪真好笑 06/18 10:42
215F:推 ayubabbit : 而且最哀伤的还是东区有个goat存在 06/18 10:45
216F:→ ayubabbit : 9年还只有三冠 所以极限只能吹统治东区 06/18 10:45
217F:嘘 swallowp1 : 没组队就是被车烂 06/18 10:55
218F:嘘 dou0228 : 一直想洗白 06/18 10:59
219F:推 Destrall0708: 事实就是东区球星没那个实力 06/18 11:02
220F:→ moyamoya : 字母铁疼大头组一队 然後统治吹羊阿爹之流 八连霸? 06/18 11:03
221F:推 JarvanII : 我赞同耻力也是实力的一环 06/18 11:05
222F:→ JarvanII : 就可惜阿肥77字母没能组个欧洲版not7天团 06/18 11:06
223F:推 gtq : 只能说还好还有三冠但硬实力是要超过半的 06/18 11:07
224F:推 daggoth : 其他不知道 我只知道今年西区就是菜鸡互啄 然後被P 06/18 11:09
225F:→ daggoth : TT吹上天 06/18 11:09
226F:推 Thompson13 : 这种明确的事实大家反而不想承认 要在同一个分区连 06/18 11:43
227F:→ Thompson13 : 续赢8年就很难啊 这有什麽不能说的 组队就组队啊 其 06/18 11:43
228F:→ Thompson13 : 他人也能组啊 不够强组起来还是赢不了 篮球比赛那麽 06/18 11:43
229F:→ Thompson13 : 多因素混在在里面 光是伤病就很难控制 你看雷霆少一 06/18 11:43
230F:→ Thompson13 : 个主将 直接从去年冠军变成二轮游 金块拿完冠军 团 06/18 11:43
231F:→ Thompson13 : 队薪资难控制 成员离队干嘛的 也上不去被淘汰 06/18 11:43
232F:→ atxmin : 73胜亚是笑话 那你这连9亚也是笑话 一样道理 06/18 11:50
233F:→ atxmin : 73胜历史第一 连九亚也是历史第一 没有差别 06/18 11:50
234F:推 mambaout414 : 你想说腿詹其实很强吗?也没人不承认他很强呀 06/18 11:51
235F:→ mambaout414 : 只是没到狗特等级而已 06/18 11:54
※ 编辑: Banchero (27.51.144.247 台湾), 06/18/2026 11:55:06
236F:推 akko76815 : 姆斯带队 4.5个75大球星结果没附加赛早早放假 真 06/18 12:08
237F:→ akko76815 : 的很强 06/18 12:08
238F:推 r05066 : 字母如果找JT去活塞跟cc组团应该也可以统治东区 06/18 12:24
239F:推 jackjoke2007: 好了啦 到西区第一年0轮 06/18 12:36
240F:→ Niceee : 有个对手有年度队人数 用来判断强度比较准 06/18 12:41
241F:→ klo678 : 泡泡夺冠 你当空气 06/18 12:55
242F:推 jfs : 当年权力游戏的梗,东区盛宴,Love锁门XDD 06/18 13:03
244F:→ jfs : - 06/18 13:07
245F:推 chill247 : 除了三王还有75海欸 当年love双10机器是不是低估了 06/18 13:16
246F:嘘 octman1978 : 笑死 06/18 13:20
247F:嘘 tony332976 : 恶心 06/18 13:21
248F:推 ayubabbit : 姆斯不去吵历史地位 根本没那麽多争议 06/18 13:24
249F:→ ayubabbit : 虽然是组队 但是能组队拿四冠也算是很强的 06/18 13:25
250F:→ ayubabbit : 可以说是矮子里面拔将军 06/18 13:25
251F:推 chenchenje : 因为都在拿冠军了啊,之前统治8年结果屡屡到总冠就 06/18 13:45
252F:→ chenchenje : 被打爆不就代表东区太烂 06/18 13:45
253F:嘘 h75311418 : 躲东区还要组团拿蛋有够少 06/18 13:51
254F:推 phix : 母狮真的强 问题是别人也能学他抱团 06/18 14:23
255F:→ graphict : 东区这几年拿几个冠军了?腿詹出东区被血虐几次? 06/18 14:45
256F:→ graphict : 笑死 06/18 14:45
257F:嘘 sck921 : LBJ在东区胜场最高的时候是一代骑欸,跟组巨头有啥 06/18 15:30
258F:→ sck921 : 关系? 06/18 15:30
259F:推 biss0220 : 扣除KD勇 那三年, 姆斯组的球队夺冠看好度 几乎都 06/18 16:11
260F:→ biss0220 : 排第一欸 不用洗什麽 Ki Love不是巨星 06/18 16:11
261F:推 Shou1007 : 现在东区明显比自吹山羊队伍强多了 06/18 18:55
262F:→ s2500205 : 会第一是因为腿詹在那边,不要怀疑那什麽夺冠看好 06/18 20:00
263F:→ s2500205 : 度,对腿詹的期望 06/18 20:00
264F:推 s07190719 : 东区最弱的时候应该是喇叭刚加入联盟的那年记得对 06/18 20:50
265F:→ s07190719 : 西区胜率还不到四成 06/18 20:50
266F:→ Smallgisp4 : 看牢大当时那个团就知道了 ㄏㄏ 06/18 20:51
267F:推 JUNGTE : 东区没人一起抱大团怎麽了吗 不习惯? 06/18 21:20
268F:推 kojo1234 : 西区季後赛消耗真的太大 每轮都要倒一两个轮替 06/18 22:42
269F:嘘 PaulPierce34: 为啥没人像牢詹一样爱抱腿 06/19 00:23
270F:推 jj980734 : 最无耻的是组完超级球队几年夺冠核心受伤直接跑下一 06/19 00:53
271F:→ jj980734 : 队组,完全不用承受球队黑暗期真的不够无耻办不到 06/19 00:53
272F:嘘 oOill : 碰到西区的队伍就被横扫到底是在统治啥? 06/19 02:19
273F:嘘 zzz71084482 : 喇叭詹组过的全明星队友比库里跟乔丹加起来还多 06/19 10:25
274F:推 tv5566 : 老詹的组法是加入尼克队 然後用5首轮换来cc丢掉ha 06/19 13:21
275F:→ tv5566 : rt 06/19 13:22
276F:→ tv5566 : 这样再无法统治的话 就是大头森太烂 06/19 13:23
277F:推 ST3 : 确实,老詹妥妥的历史前三十不容质疑 06/20 07:48
278F:嘘 Irelia : 所以喇叭去西区有统治?这八年西区也没人统治啊 06/21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