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manGo (Osman)
看板NBA
標題[情報] Kessler拒絕爵士並要求遠高於140M的報價
時間Wed Jun 17 18:37:24 2026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bit.ly/4xxJLyf
Tim MacMahon
內容:
據報導,Walker Kessler 已拒絕爵士提出的五年140M美元報價
而他的團隊正在爭取一份金額高出許多的合約
(his camp is seeking significantly more)
心得:
湖人該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0.37.23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692646.A.050.html
1F:→ poggssi : 我湖要了 06/17 18:38
2F:推 Wardyal : 開這薪水... 我又看錯嗎.. 06/17 18:39
3F:推 QoGIVoQ : 打發要飯 06/17 18:39
4F:推 UD305 : 不就吃定你湖人 06/17 18:40
5F:推 sony0223098 : 優質藍領內線應該什麼價? 每年薪資狂漲 沒概念了 06/17 18:40
6F:推 jorden : 28M 難怪喬不好 06/17 18:40
7F:推 ohiyo104 : 你湖快上 06/17 18:41
8F:→ QoGIVoQ : 他不只藍領 06/17 18:41
9F:推 AtDe : 28M一定沒機會的 06/17 18:41
10F:→ chenu : 又一台運鈔車要開走嘍 看看德軟有他強嗎 06/17 18:41
11F:推 fack3170 : 不想待在爵士 06/17 18:42
12F:推 luck945 : 怎麼衝爵士都能跟還會卡空間 06/17 18:42
13F:→ AtDe : 應該湖人40M買到吧 06/17 18:42
14F:推 sustainer123: 他不只藍領不然是啥 06/17 18:42
15F:→ dash007 : 不會有人看到他小樣本三分進就覺得那叫有練出三分吧 06/17 18:44
16F:推 Jintsu : 我還以為這年代年輕先發差不多都要30M起 06/17 18:44
17F:→ scgraph : 副院長還敢要這麼多 06/17 18:45
18F:→ Amiel01 : 可是他很痛欸 約不好開 06/17 18:45
19F:→ dash007 : 他罰球命中70%喔,而且可能跟Collier一樣,隨賽程 06/17 18:45
20F:推 evangelew : 問題他的出賽數啊 06/17 18:45
21F:推 nba407t : 拒絕很正常 06/17 18:45
22F:→ dash007 : 愈來愈下降(Collier也是季初也是有四成,到季末不足 06/17 18:45
23F:推 gn00152097 : 應該說他25M以下算超值 30M我覺得剛好 35M+我覺得太 06/17 18:46
24F:→ gn00152097 : 貴 06/17 18:46
25F:→ dash007 : 三成,就是只投大空檔及減少出手給人練出三分的錯覺 06/17 18:46
26F:推 PaulChris : 弱隊打出來的數據都先存疑一下 06/17 18:46
27F:→ OsmanGo : 現在看來最少28 他應該追求35左右吧 06/17 18:47
28F:推 Q12345Q : 不太可能不到30M 有球隊會搶啦 跟去年情況不一樣了 06/17 18:47
29F:推 trogtor : 看看今年狐狸的表現,在弱隊打出來的數據真的多考 06/17 18:48
30F:→ trogtor : 慮一下 06/17 18:48
31F:推 sustainer123: 他團隊開40m 06/17 18:48
32F:→ evangelew : 這要看他經紀團隊的實力了 能讓別隊對他開價多少 06/17 18:48
33F:推 ecoli0608 : 可以看看市場上對標球員的薪水,爵士這樣開算有誠意 06/17 18:48
34F:→ ecoli0608 : 了,但他們忘了偏鄉加給 06/17 18:48
35F:推 gn00152097 : 我記得30M就差不多球隊薪資上限的19%? 算是他合理的 06/17 18:48
36F:→ gn00152097 : 價位 06/17 18:48
37F:→ davic1121 : 受限制自由球員(RFA) 想走也走不了 06/17 18:49
38F:→ OsmanGo : 三分頂多跟Sengun差不多 假裝能投的程度 06/17 18:49
39F:→ dragon803 : 還好啦 就先開一個價格 要更高 然後開始折衷 06/17 18:49
40F:推 lavine0639 : 起碼35M 06/17 18:49
41F:→ evangelew : 不知道有沒有球隊會開出 140M/4y 甚至160M/4y 06/17 18:49
42F:→ OsmanGo : 公牛應該市面上都中鋒都開價一輪吧 06/17 18:49
43F:→ dragon803 : 去年Dyson要5/150 老鷹一開始拒絕 最後折衷4/100 年 06/17 18:50
44F:推 liefuchen : 敢開這個價 應該是球員對自己實力也有一定自信吧 06/17 18:50
45F:→ liefuchen : 公牛會不會開合約來搶 他們是不是也缺5號 06/17 18:50
46F:→ dragon803 : 均30變25 基本上就是金額下修跟年限會往下砍(球員 06/17 18:50
47F:→ dragon803 : 自己也會要求) 06/17 18:50
48F:推 ym60606 : 湖人:沒問題 06/17 18:50
49F:推 Amilous : 四年出賽76 64 58 5,明年會出賽幾場 06/17 18:50
50F:推 ecoli0608 : 下賽季能開頂薪41.25M的就湖人?公牛跟籃網,會有球 06/17 18:50
51F:→ ecoli0608 : 隊為了他清空間嗎? 06/17 18:50
52F:推 heybro : 我湖要了 06/17 18:51
53F:→ dragon803 : Kessler 這個最後應該是年份會變成4年 然後稍微拉 06/17 18:51
54F:→ dragon803 : 高平均 06/17 18:51
55F:→ OsmanGo : 有一支願意開就好啊 現在還不能亂坦,球隊都會補強 06/17 18:51
56F:→ ecoli0608 : 感覺就5年150M吧! 06/17 18:52
57F:推 alex8725 : 爵士這薪水當然談不攏 06/17 18:52
58F:推 tolove0721 : 感覺30-35之間均薪可以接受。但就看是不是要開遞減 06/17 18:52
59F:推 liefuchen : 主要是爵士現在有兩張頂薪 其他隊開大約來逼RFA 爵 06/17 18:52
60F:→ liefuchen : 士會選擇直接跟嗎? 06/17 18:52
61F:推 t24569871 : 憑啥 06/17 18:54
62F:推 NodeWay : 一樣薪水當然跑 爛隊就是要多給才可能留阿 06/17 18:54
63F:推 sv00206 : 40m太貴 06/17 18:54
64F:推 Hina : 2800真的是打發要飯的 = = 06/17 18:54
65F:推 hsiung9 : 爵士又沒在怕 都說有人報價鐵跟了 有隊伍想卡自己 06/17 18:54
66F:→ hsiung9 : 薪資的嗎 QO又幾乎不可能 06/17 18:54
67F:推 packing33 : 湖人是該衝啊 問題他是RFA 06/17 18:55
68F:推 Greeen14 : 中鋒現在是稀有貨,沒30M是別想了 06/17 18:55
69F:推 ecoli0608 : 安吉來爵士就只有續約過馬卡,搞了很久總額度才降6M 06/17 18:55
70F:→ ecoli0608 : 左右,而且爵士再來有很多新秀要續,凱斯勒的續約可 06/17 18:55
71F:→ ecoli0608 : 能會影響後面球員的續約,應該會拉扯一段時間 06/17 18:55
72F:推 alex8725 : 爵士感覺就是得人報價跟 球員當然不開心 06/17 18:55
73F:→ alex8725 : 後面那幾隻有很值得高薪續約的嗎好像也還好 豬豬俠 06/17 18:55
74F:→ alex8725 : 鮮蝦堡那防守真的很恐怖 06/17 18:55
75F:→ axi : 爵士除了馬卡南還有JJJ 都不便宜 開太大爵士會跟嗎 06/17 18:56
76F:推 Wall62 : 湖人 06/17 18:57
77F:→ ecoli0608 : 這是營運基調的問題,球員經濟團隊喊就配合給?!那 06/17 18:57
78F:→ ecoli0608 : 先看看有位喊頂薪的最終結果了 06/17 18:57
79F:推 ADavisBest : 均薪不到30M誰想簽,尤其好中鋒還是稀有貨。 06/17 18:58
80F:推 jenchieh5 : 湖人快打開錢包買給77 06/17 18:58
81F:推 gn00152097 : 馬卡+JJJ下賽季大概100M 我猜爵士應該能給到30-35M 06/17 19:00
82F:→ gn00152097 : 如果沒有其他球隊開出超過35M+爵士應該都會跟 06/17 19:01
83F:推 uiooiuuio : 樓上 他RFA欸 同樣薪水,哪輪得到他抉擇 06/17 19:01
84F:→ karmel : 28M太便宜40M太貴 06/17 19:02
85F:→ uiooiuuio : #Node 06/17 19:02
86F:推 dwiee : 不太清楚他的價值 他好像沒打過季後賽吧? 06/17 19:02
87F:推 ecoli0608 : 之前的訊息是35M以下都跟……5Y175M,不曉得盤不盤 06/17 19:03
88F:→ dwiee : RFA基本上都是被凹的份 06/17 19:03
90F:推 demonh311 : 爵士開價沒問題啊 有人跟再慢慢喊 06/17 19:04
91F:推 eatyourshit : 湖人開40M/y 爵士立刻不跟 小城市跟了會破產 06/17 19:05
92F:推 tigertiger : 去年前場板王又年輕,基本上是用搶的不是讓你在那 06/17 19:05
93F:→ tigertiger : 邊算值不值 06/17 19:05
94F:推 kiolp : 要吧 77不是說要中鋒 06/17 19:05
95F:→ vince4687 : 我湖可以衝啊均薪40M開下去 反正季末就AR跟老漢續 06/17 19:05
96F:→ vince4687 : 約配底薪戰隊加首輪新秀混過去就好 06/17 19:05
97F:→ pokemon : 湖人必須拿下 06/17 19:06
98F:推 dwiee : 湖人開40M給他 那側翼不要了喔 06/17 19:06
99F:推 gn00152097 : 77要的是跳跳人中鋒 像之前他在小犢的那兩隻 06/17 19:07
100F:推 phoenix286 : 湖人出40M還有老漢嗎 06/17 19:08
101F:→ gn00152097 : 吃餅技巧不夠好的77不喜歡 06/17 19:08
102F:推 RushMonkey : 湖人佩總的小幸運來囉~可以準備開始談惹 06/17 19:09
103F:→ gn00152097 : 我是很難想像湖人會開40M給他啦XD 06/17 19:09
104F:推 kiolp : 搶RFA的問題不止是價錢 FA開市得等7天 湖人會卡住喔 06/17 19:09
105F:推 dwiee : 現在要搶rfa 通常會乖乖去跟母對談交易 06/17 19:09
106F:推 f77928 : 第一年拿來嘴狗貝很好用 但很快就看到上限 06/17 19:11
107F:→ henry910119 : 現在屯中鋒 乘機搶劫很正常 06/17 19:13
108F:推 eatyourshit : 搶別人的RFA本來就要溢價 但77說要中鋒的 06/17 19:13
109F:→ asd8604 : 湖人開40給他是要整隊丟光 06/17 19:13
110F:推 e49523 : 不要運鈔車快到你家門口又開走了 06/17 19:13
111F:→ Bob0816 : 170M/5yr應該差不多 06/17 19:14
112F:→ eatyourshit : 好中鋒現在是稀有財 西區要扛阿肥跟斑馬 沒中鋒打屁 06/17 19:14
113F:推 Chiya0911 : 運鈔車開起來 06/17 19:14
114F:→ vince4687 : 至於凱皇的三分他應該是這幾年被爵士封印不給投 大 06/17 19:14
115F:→ vince4687 : 學就有加減投了 不過沒有在NBA全能驗證三分丟的怎 06/17 19:14
116F:→ vince4687 : 麼樣就報銷 06/17 19:14
117F:推 totoro7923 : 副院長等級都那麽敢的話 那還是報價克拉斯頓實際點 06/17 19:16
118F:推 goury : 他當然不是藍領,真是超級大笑話,所以他應該完全不 06/17 19:17
119F:→ goury : 想理把他當藍領的,連談都不想談吧,基本尊重都沒有 06/17 19:17
120F:推 eatyourshit : 頓寶明顯在雷霆/金塊/馬刺前面不夠用 不升級很難過 06/17 19:17
121F:推 Kai877 : Luka : 我要中鋒 06/17 19:17
122F:推 totoro7923 : 問題這隻也扛不了斑馬,機動性普普 06/17 19:18
123F:推 kkl522608 : Drop後的髖轉速度跟橫側步是真貨 06/17 19:19
124F:推 a28200266 : 衝啥 他是RFA怎樣都能匹配的 衝去幫忙抬價啊 爵士 06/17 19:19
125F:→ a28200266 : 根本沒有薪資壓力 06/17 19:19
126F:推 k7202001 : 這隻不好用 77需要的是Claxton這種更好用 06/17 19:21
127F:→ a28200266 : 現在中鋒 尤其是優秀中鋒越來越重要 他這隻要3200 06/17 19:21
128F:→ a28200266 : 其實也不過份 06/17 19:21
129F:推 h321123aa : 這薪水蠻剛好的,要高也高不到哪裡去 06/17 19:21
130F:推 bobby94507 : 140???? 06/17 19:21
131F:推 satousei : 40m爵士一樣可以跟阿 06/17 19:21
132F:推 capirex : 35起跳嗎 06/17 19:21
133F:→ a28200266 : 湖人開40就是除了AR都不要了 湖人沒有老詹鳥權(太 06/17 19:22
134F:→ a28200266 : 大張撿不起來) 06/17 19:22
135F:→ k7202001 : 不過JJJ跟馬卡都不算純五號吧 這樣還要補中鋒 06/17 19:22
136F:推 bm1041644 : 40要看爵士敢不敢賭啊 06/17 19:22
137F:→ jinkela1 : 中鋒重要 但他算優質中鋒嗎 06/17 19:23
139F:推 Bashar : 這隻簽下去就是痛給你看 爵士不先搞定後面還有新 06/17 19:23
140F:→ Bashar : 秀要續約 06/17 19:23
141F:推 a10141013 : 看成績差不多40M沒錯 現在頂級藍領跟綠葉都很貴 06/17 19:23
142F:→ a10141013 : 所以要組團很難 一定要有人降薪 06/17 19:24
143F:推 dwiee : 爵士賭阿 他們要兩年後才有壓力吧 到時再賣給湖人 06/17 19:24
144F:→ evangelew : 如果看成績 哪來的40M 他這出賽數哪來的成績可看 06/17 19:25
145F:→ a28200266 : 湖人目前消息是四年1.3億 06/17 19:25
146F:→ jinkela1 : 就藍領啊 14分 近11籃板 這40m 這和鼎泰豐小菜要130 06/17 19:25
147F:→ jinkela1 : 一樣貴 06/17 19:25
148F:推 kiolp : 搶人不溢價怎麼搶 搶RFA那就更不可能談性價比了 06/17 19:25
149F:→ a10141013 : 最終簽的當然有可能打折 不過大概也要35M 06/17 19:26
150F:推 Qorqios : 搶RFA☞ 毒藥端出來啊 06/17 19:26
151F:推 bm1041644 : 1.3億就是走簽換了吧 06/17 19:26
152F:推 live147222 : 這報價還低喔,一個玻璃體質的藍領想拿多少報出來聞 06/17 19:26
153F:→ live147222 : 香一下 06/17 19:26
154F:推 karta328 : 趕快跑吧 06/17 19:27
155F:→ a10141013 : 28M就來亂的 這肯定留不住 06/17 19:28
156F:推 ssaw5166 : 該衝 爵士不要留JJJ 賣給馬刺吧 06/17 19:29
157F:→ a10141013 : 我覺得落點是32M~40M 06/17 19:29
158F:推 iamaq18c : 開這價格基本上就是來亂的 但他玻璃屬性 的確該扣點 06/17 19:30
159F:推 MoWilliams : 應該是獅子大開口想離開爵士吧 06/17 19:30
160F:→ MoWilliams : 說不定去其他隊就沒那麼貴 06/17 19:30
161F:→ iamaq18c : 5Y160M極限了 06/17 19:30
162F:推 icoann : 沒投籃只有防守,開這價有人要搶? 06/17 19:31
163F:噓 lion3306 : 唬人:我要了 06/17 19:32
164F:推 sustainer123: 他RFA 對啊 06/17 19:32
165F:→ Windows11 : 他拿4000還好啦 Fox這種爛咖都可以拿5000了 06/17 19:34
166F:推 FAYeeeeeeee : 單純是給一個對立面 他團隊喊五年222M 06/17 19:34
167F:→ zsp9081a : 他也是偏向防守組? 是的話要說服管理層開高也難, 06/17 19:34
168F:→ zsp9081a : 而且這幾年出場數有點微妙 06/17 19:34
169F:→ FAYeeeeeeee : 爵士先開五年140M 兩邊繼續在中間協調 06/17 19:35
170F:推 lt5114 : 湖人不太可能保留薪資報價等他吧 如果爵士一直拖延 06/17 19:35
171F:→ lt5114 : 不報價 湖人就被卡薪資然後自由球員都被搶光光 06/17 19:35
172F:→ jinkela1 : fox可是有全明星的 這支怕一生都沒法進全明星 06/17 19:36
173F:推 alex8725 : 五年222太扯 猜最後五年175上下成交吧 06/17 19:37
174F:推 jason911152 : 母隊一定是開低慢慢跟你談啊XD 06/17 19:40
175F:→ evangelew : 肯定太扯~~~ 畢竟5年222 年均超過40M 06/17 19:40
176F:→ evangelew : 有沒有隊伍會開出4年 140M 年均35M 都是問題 06/17 19:41
177F:推 grizz233 : 湖人這次真的穩了 06/17 19:41
178F:推 FAYeeeeeeee : 就頂薪啊 最高的 06/17 19:41
179F:→ evangelew : 母隊自己搞到五年222? 不可能~~~ 06/17 19:41
180F:推 alex8725 : 均35會有吧 06/17 19:41
181F:→ evangelew : Kessler的頂薪是5年222啊~~~ 06/17 19:42
182F:→ FAYeeeeeeee : 喊高等你殺 結果安吉殺一刀超大的 新聞就吵出來了 06/17 19:42
183F:→ bada : 給他QO=>拒絕 看誰要開搶 06/17 19:43
184F:→ kill780215 : 他有這個價喔? 06/17 19:43
185F:推 wai0806 : 記得當初一直拿來嘴狗貝 06/17 19:43
186F:→ CycleEnergy : 等殺價 看最後賀成交能多少 06/17 19:44
187F:→ tony30451 : 35m都沒有,真要飯的 06/17 19:46
188F:推 FAYeeeeeeee : 拿Fox來比較不太容易 比同梯的Duren最適合 06/17 19:48
189F:推 harrybbs : 軍心沒有3000M就不要報出來了 06/17 19:48
190F:→ FAYeeeeeeee : 只是Duren能拿30% 活塞更傷腦筋就是了 06/17 19:49
191F:→ tyrone0923 : 去年大傷,而且他是RFA,當然不需要一次開滿 06/17 19:49
192F:推 alex8725 : 渡輪誰開滿誰SB 這種的季後賽就是等著跳水 06/17 19:51
193F:推 GT47 : 湖人開到頂吧,搶起來 06/17 19:51
194F:推 tomoti : 28M很合理啊,只是爵士忘了自己是偏鄉要多給補給,等 06/17 19:51
195F:→ tomoti : 選了BOO後就更有趣了... 06/17 19:51
196F:→ evangelew : 說得像是外島加給一樣xd 06/17 19:52
197F:推 loveinmars : 開40太扯 不過28又真的太低了 06/17 19:52
198F:→ dash007 : Bobby Marks給他的報價評價就4年125M,薪情差不多 06/17 19:53
199F:→ tyrone0923 : 看別人給多少再跟就好了,幹嘛一開始給加給 06/17 19:54
200F:推 alex8725 : 不過你湖真的會開到35以上搶人嗎 06/17 19:55
201F:推 Kidd0502 : 爵士感覺先續 等之後再拿去賣也可以 中鋒還是蠻多 06/17 19:56
202F:→ Kidd0502 : 球隊需要的 06/17 19:56
203F:推 pujos : RFA想要到均35M困难欧 06/17 19:58
204F:推 heat1124824 : 湖人真的要搶到啊 06/17 19:59
205F:→ pujos : RFA想要到均35M困難歐 06/17 19:59
206F:推 ignativs : 他跟Duren誰強 06/17 20:00
207F:→ sustainer123: 一個第三隊欸 有啥好比的 06/17 20:02
208F:推 Exterminium : 35都覺得有點貴了 但是爵士 06/17 20:02
209F:推 pujos : 嫌28M低,你就要確定有球隊會拿高於這數字的合約去 06/17 20:03
210F:→ pujos : 報,讓安吉玩欸 06/17 20:03
211F:→ pujos : 沒有的話,說個毛 06/17 20:03
212F:推 k7202001 : 這隻大概類比哈疼吧 哈疼也拿過3000萬 06/17 20:04
213F:→ k7202001 : 米羅也變FA 這隻不會比米羅好吧.. 06/17 20:04
214F:推 rainbowcrash: 弱隊刷數據的溢價合約越來越多了 06/17 20:14
215F:推 a44642 : 他有證明過自己嗎?哈疼有欸 06/17 20:15
216F:→ a44642 : 三千萬? 06/17 20:15
217F:推 SmallGG3cm : 他主要是不想待爵士了吧,內線有JJJ跟馬卡,怕以後 06/17 20:17
218F:→ SmallGG3cm : 球權變少吧? 06/17 20:17
219F:推 a27358942 : 不要到時候打高端局就露出原型 06/17 20:18
220F:推 WesMatthews : Kessler有說他想留爵士 06/17 20:19
221F:推 k7202001 : 米羅2000萬能拿到的話 爭冠球隊幹嘛花3000拿這隻 06/17 20:19
222F:推 lovemost : 這合約也太離譜,難怪會想走 06/17 20:20
223F:→ k7202001 : 馬刺如果要補替補C 是我也優先找哈疼或米羅 06/17 20:20
224F:→ xo1100 : RFA開完價你錢會先卡在那邊 06/17 20:27
225F:→ xo1100 : 等下其他備案沒了爵士再匹配就搞笑了 06/17 20:30
226F:推 simonds : 我湖只好頓寶加減用,等老詹退休吧 06/17 20:31
227F:推 yoshro : 現在通膨嚴重 06/17 20:31
228F:推 AtDe : 頓寶就沒空間簽,海爺先頂一下吧 06/17 20:33
229F:推 Obama : 有策應不奶油的頂級護框長人耶 而且他又沒多痛 06/17 20:34
230F:→ Obama : 除了今年開刀關機,其他大多是阿爵輪休保護他 06/17 20:35
231F:推 PeterHenson : 5y/140M 有夠壓 06/17 20:37
232F:推 joexnozomi : 要看薪資佔比啦 06/17 20:39
233F:推 PeterHenson : 這是一個薪資空間165M的時代欸 算下來佔17%左右而已 06/17 20:39
234F:→ PeterHenson : 更不用說越後面薪資上限越高 06/17 20:39
235F:→ karmel : 猜最後應該5y/160M上下 06/17 20:40
236F:推 CRChen : 從前幾年開始,對RFA球員一律建議領QO!Q.O!Q.O.O! 06/17 20:40
237F:→ karmel : 5y140M真的太低 06/17 20:40
238F:→ tomoti : 沒3分又不是基石的C就醬,開太高都是浪費 06/17 20:41
239F:推 lukakakakaka: 這成績領35M都太貴了。 看看那附近的薪水中鋒 幾乎 06/17 20:41
240F:→ lukakakakaka: 都屌打他。什麼成績都沒有運鈔車還敢開欸。 06/17 20:41
241F:→ lukakakakaka: 17趴 基本上是第三人的水準,拿來砸在藍領有夠不值 06/17 20:41
242F:→ lukakakakaka: 得 06/17 20:41
243F:推 PeterHenson : 老三開17%還簽不到咧 06/17 20:43
244F:推 Ikaruwill : 薪資每年都在通膨豪華稅上限有每年調整嗎 06/17 20:46
245F:→ lukakakakaka: 老大 老二加起來60-70趴 老三還有多少能簽? 06/17 20:47
246F:推 mike200801 : 3500差不多 2800拒絕正常 06/17 20:48
247F:→ Chanlin01 : 覺得少領QO打出身價唄 可惜他應該不敢0.0! 06/17 20:48
248F:推 sustainer123: 他這成績也能排上老三喔 真假 06/17 20:48
249F:推 cyp001 : 馬卡南也是1年40M 怎麼會覺得他可以領和馬卡南一樣? 06/17 20:50
250F:推 murmurs0803 : 35左右吧 先發等級的中鋒就是稀有財 06/17 20:50
251F:→ xo45527788 : 至少30吧 06/17 20:50
252F:→ murmurs0803 : 不太可能領到40 除非有人發瘋要搞爵士 30-35算合理 06/17 20:51
253F:→ pujos : 是搞爵士還是被爵士搞,有空間就沒幾支 06/17 20:52
254F:推 ayubabbit : 就賭爵士不敢讓它變空氣 06/17 20:53
255F:推 lukakakakaka: 市面上哪個藍領有這麼貴… 綠葉貴的是3D吧 06/17 20:54
256F:推 chiky : 30左右蠻合理的啊... 不過把自己身價喊高也正常 06/17 20:54
257F:→ Chanlin01 : 小破船也缺先發C 不知道有沒有空間開價0.0 06/17 20:55
258F:→ pujos : RFA喊就沒有用 06/17 20:56
259F:→ pujos : 要真的找到有空間的出來報價,不然準備QO火星撞地球 06/17 20:57
260F:推 alex8725 : 破船沒有 嘎藍可愛兩張大約 06/17 20:57
261F:推 plk214 : 怎麼可能不到30拉 06/17 20:58
262F:推 Maxhuge : 這價格還行吧 不過想賺更多能理解就看其它隊伍會不 06/17 21:00
263F:→ Maxhuge : 會開價 06/17 21:00
264F:推 langeo : 快艇感覺也可以搶 跟新少主一起打 06/17 21:01
265F:推 pp5270 : 來我湖吧 全能小前鋒不要了 06/17 21:02
266F:推 lavine0639 : 160M/5年 我糊要了 06/17 21:05
267F:推 c7683fh6 : 很勇喔 06/17 21:06
268F:推 www2967 : 渡輪都要破2500.3000了 這隻更強呢 06/17 21:06
269F:推 NightElf : 這隻什麼都還沒證明過叫更強 ... 06/17 21:07
270F:推 fish7333 : 湖人要了 06/17 21:07
271F:推 lukakakakaka: 渡輪是季後賽很爛,但好歹有全明星加持欸 06/17 21:09
272F:推 ecoli0608 : 這種不就球團方喊低球員方喊高嗎?他的對照就雷霆哈 06/17 21:09
273F:→ ecoli0608 : 騰、騎士Allen、灰狼Gobert,最高就今年Gobert的35M 06/17 21:09
274F:→ ecoli0608 : 吧! 06/17 21:09
275F:推 dwiee : 渡輪有打季後賽 有前三隊欸 凱子樂有什麼? 06/17 21:11
276F:推 acln0816 : 均薪35m吧 06/17 21:13
277F:推 ClownT : 應該是不會留爵士了吧 06/17 21:16
278F:→ Royalweger : 要先看有沒有其他隊報頂薪 06/17 21:19
279F:→ Royalweger : 喊高就是拿來砍的 06/17 21:20
280F:推 ecoli0608 : 想看到時候爵士開資質報價7M,一堆人說爵士侮辱人 06/17 21:20
281F:推 QuantumHsia : 已經看不懂現在的薪資在喊三小了 06/17 21:22
282F:→ xo45527788 : 給五年就是當未來了 06/17 21:24
283F:推 lancelot902 : 市場35絕對有機會啦,沒30不可能要 06/17 21:25
284F:推 lancelot902 : 而且你不到30還要綁五年耶 06/17 21:27
285F:→ a10141013 : 不是RFA就能亂開吧 像爵士這樣亂開價小心直接氣氛 06/17 21:27
286F:推 a22197459 : 他是RFA,只有爵士想不想留的問題 06/17 21:28
287F:→ karmel : 他三分感覺有可能長出來 樣本數很小但似乎有練出一 06/17 21:29
288F:→ karmel : 些 雖然賭他三分應該是接近開福袋 06/17 21:29
289F:→ karmel : 但不管怎樣還是一個頂級藍領 真的肯定不便宜 06/17 21:30
290F:推 lancelot902 : 這就是一個議價過程而已,雙方都知道最後會定在35 06/17 21:33
291F:→ lancelot902 : 左右吧 06/17 21:33
292F:推 peterw : 所以知道大頭森降薪有多難能可貴了吧 06/17 21:35
293F:→ tyrone0923 : Duren是季後賽很爛,但kessler連季後賽都沒打過, 06/17 21:37
294F:→ tyrone0923 : 季賽成績他也沒Duren好 06/17 21:37
295F:推 yanesen : 看WesMatthews貼的那張圖 爵士開的價均薪已經排在 06/17 21:37
296F:→ yanesen : 中鋒前十名了 這樣叫沒誠意? 06/17 21:37
297F:→ yanesen : 前面九個除了哈騰之外 每個都至少一次全明星 06/17 21:39
298F:→ dash007 : 一個未在季後賽驗證的中鋒,搞得像年度前三隊一樣 06/17 21:39
299F:→ yanesen : 球員要爭取天經地義 但說成來亂的開價也太誇張 06/17 21:40
300F:→ lukakakakaka: 這成績 誰簽30M以上 誰噎到 06/17 21:41
301F:推 Obama : 凱子光抓板火鍋吃餅 季後賽很難比渡輪爛吧 06/17 21:42
302F:推 lukakakakaka: 別說太早,渡輪季後賽沒打之前,有人會覺得他籃板 06/17 21:43
303F:→ lukakakakaka: 抓不好? 06/17 21:43
304F:→ Obama : 渡輪那身高到季後賽加強防守的戰場變全不能 06/17 21:43
305F:推 Bashar : 爵士問題在kess jjj 馬卡南要怎麼擺 不過這三個輪 06/17 21:44
306F:→ Bashar : 流痛痛 排列組合也是正常 06/17 21:44
307F:→ Obama : 而且凱子也沒遇到康寧漢這種等級後衛餵他 06/17 21:45
308F:推 alex8725 : 爵士聽說是真的有認真考慮打三塔喔 06/17 21:47
309F:→ alex8725 : 馬卡打3 JJJ打4 06/17 21:47
310F:→ ciafbi007 : 就先喊高給人家砍 沒4兒 06/17 21:48
311F:→ tyrone0923 : 如果爵士內線三個都健康,凱子樂的上場時間跟數據 06/17 21:49
312F:→ tyrone0923 : 也不太可能好看到哪 06/17 21:49
313F:推 alex8725 : 不一定吧 三J跟馬卡都會投外線啊 06/17 21:50
314F:推 Y225 : 均薪不到30M難怪 06/17 21:50
315F:推 Obama : 還要考量中鋒稀有財 現在沒好中鋒季後賽會被電爆 06/17 21:51
316F:推 sampsonlu919: 難怪猶他這麼慘 連白人長人都寧願吹咪..XDrz 06/17 21:52
317F:推 Utopiasphere: 開28M是啥鬼 06/17 22:01
318F:推 anthony67 : 丟掉換booooser 06/17 22:02
319F:→ tyrone0923 : 3號位還有一個Ace要分時間 06/17 22:04
320F:推 islandant : 不該 Kessler不錯 但不值這麼多 06/17 22:05
321F:→ islandant : 他還沒證明自己能健康打完一整季 06/17 22:05
322F:→ islandant : 而且沒辦法守換防 爵爵這個價沒對不起他 06/17 22:05
323F:推 chaos10 : 爵士可以考慮賣個人情給湖人簽換賺選秀權,讓他去卡 06/17 22:10
324F:→ chaos10 : 湖人的薪資空間,在爵士他不值這個價 06/17 22:10
325F:推 lancelot902 : 不能只看他目前成績,因為你是開五年,對球員來說 06/17 22:11
326F:→ lancelot902 : 整個黃金歲月都給你也不到30 ,那哪有努力的動力 06/17 22:11
327F:推 h889006665 : 哈騰一年2900凱子是想要多少? 06/17 22:12
328F:推 Pixis : 矮湯的前車之鑑啊 06/17 22:13
329F:→ Barbarian123: NBA怎麼都不會封館 06/17 22:28
330F:推 gm79227922 : 湖人可以開到40 06/17 22:35
331F:→ jinkela1 : 哈騰才2900哦?好便宜 06/17 22:41
332F:→ jinkela1 : 抗斑鬥士 06/17 22:41
333F:推 ginopun10477: 我爵沒欠你 趕緊滾 06/17 22:57
334F:推 FAYeeeeeeee : 馬卡南打三很久了喔 06/17 22:58
335F:推 Beltran : 優質長人年輕 一定開到40 別想了 06/17 22:58
336F:推 teren : 上面喊甚麼滾 誰來出價都是跟 別想跑 06/17 22:59
337F:→ Royalweger : 所以他和Duren誰比較強 06/17 23:01
338F:推 Kazmier : 安吉對合約開價都蠻大方的吧 06/17 23:17
339F:推 SodaMan : 一直有聲音說他不是玻璃,是爵士保護他輪休 06/17 23:26
340F:→ SodaMan : 媽逼 本身不玻璃哪需要保護,上場時間限制就好 06/17 23:27
341F:推 Sasa : 放他走選Boozer好像很可以 06/17 23:28
342F:→ SodaMan : 事實就是他也不健康,而且定位就是護框型,小犢加 06/17 23:28
343F:→ SodaMan : 福德只要1700 06/17 23:28
344F:推 lukakakakaka: 小樣本打個5場就要開運鈔車~ 沒實績只能賣期待感, 06/17 23:49
345F:→ lukakakakaka: 超空虛的 06/17 23:49
346F:推 yeustream : 別搞到運鈔車開走了 06/18 00:00
347F:→ funcky0116 : 痛成這樣誰簽誰倒霉 06/18 00:19
348F:→ zjkgsd365 : 真假 06/18 00:25
349F:推 gtq : 那麼痛誰簽誰倒霉 06/18 00:28
350F:→ RisingTackle: RFA還這麼兇喔? 06/18 00:41
351F:推 formice : 先不要...打球很強,問題是... 06/18 00:45
352F:推 FAYeeeeeeee : 30M是著眼籃板和護框 再搭配優秀的吃餅把握度 06/18 00:57
353F:→ FAYeeeeeeee : 傳球和外線 真算上去 會更高 參考看看Allen 06/18 00:58
354F:噓 Evonn : 大頂薪時代開這什麼鳥薪水? 06/18 00:59
355F:推 sky77725 : 凱子樂一定比渡輪有用 06/18 01:19
356F:推 raviry : 只要沒有傷 他的防守是現象級的 06/18 01:22
357F:推 BusterWu : 地板價應該3千萬吧 06/18 01:37
358F:推 vasia : 同時也不想待鹽湖城吧 06/18 01:59
359F:推 linqqq007 : 看來就是擺明不想待 開價已經很有誠意了 06/18 03:09
360F:推 evan000000 : 我湖要了 06/18 03:39
361F:推 goury : Kessler這種等級還需要他先打出什麼成績才能證明, 06/18 04:40
362F:→ goury : 也是非常幽默,反正在這裡看過一大群人怎麼評吉巴跟 06/18 04:40
363F:→ goury : 圍巾後,再看到什麼都不會更意外了... 06/18 04:40
364F:推 cysticercus : 老鷹快點搶啊 不要讓他留在西區XD 06/18 07:49
365F:→ drcula : 難怪,凱子樂至少能拿個4年140,一年3500的約吧 06/18 07:53
366F:→ ljm87 : 爵士確定是在出價嗎 還是在羞辱人 06/18 07:55
367F:推 kingroy : 除了Kessler上季傷比較重外,馬卡JJJ上季都是小傷當 06/18 08:06
368F:→ kingroy : 大傷養 06/18 08:06
369F:→ kingroy : 上季以前都大多到了交易大限就關機休息了 06/18 08:07
370F:→ kingroy : 新秀續約開將近20%的約算有誠意了阿,只是後大頂薪 06/18 08:09
371F:→ kingroy : 時代,球員經濟人想多要,球隊不會給 06/18 08:09
372F:推 direct : 別隊開價會卡空間,真有球隊願意等? 06/18 08:09
373F:推 cysticercus : 肩傷總比膝蓋腳踝之類的好多了吧 06/18 08:11
374F:噓 WO0820 : 希望能去公牛或籃網 不然黃蜂青賽也不錯 06/18 08:31
375F:推 indiako : 直接放掉剛好有空位選Boozer了 06/18 08:37
377F:推 veter : 蛹士收 06/18 12:40
378F:推 sunti0519 : 一年35M差不多吧 06/18 13:18
379F:推 leophior : 支持你湖開四年頂薪給他 開安吉敢不敢跟 06/18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