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消息来源:(网址或出处) https://bit.ly/4xxJLyf Tim MacMahon 内容: 据报导,Walker Kessler 已拒绝爵士提出的五年140M美元报价 而他的团队正在争取一份金额高出许多的合约 (his camp is seeking significantly more) 心得: 湖人该冲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100.37.239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692646.A.050.html
1F:→ poggssi : 我湖要了 06/17 18:38
2F:推 Wardyal : 开这薪水... 我又看错吗.. 06/17 18:39
3F:推 QoGIVoQ : 打发要饭 06/17 18:39
4F:推 UD305 : 不就吃定你湖人 06/17 18:40
5F:推 sony0223098 : 优质蓝领内线应该什麽价? 每年薪资狂涨 没概念了 06/17 18:40
6F:推 jorden : 28M 难怪乔不好 06/17 18:40
7F:推 ohiyo104 : 你湖快上 06/17 18:41
8F:→ QoGIVoQ : 他不只蓝领 06/17 18:41
9F:推 AtDe : 28M一定没机会的 06/17 18:41
10F:→ chenu : 又一台运钞车要开走喽 看看德软有他强吗 06/17 18:41
11F:推 fack3170 : 不想待在爵士 06/17 18:42
12F:推 luck945 : 怎麽冲爵士都能跟还会卡空间 06/17 18:42
13F:→ AtDe : 应该湖人40M买到吧 06/17 18:42
14F:推 sustainer123: 他不只蓝领不然是啥 06/17 18:42
15F:→ dash007 : 不会有人看到他小样本三分进就觉得那叫有练出三分吧 06/17 18:44
16F:推 Jintsu : 我还以为这年代年轻先发差不多都要30M起 06/17 18:44
17F:→ scgraph : 副院长还敢要这麽多 06/17 18:45
18F:→ Amiel01 : 可是他很痛欸 约不好开 06/17 18:45
19F:→ dash007 : 他罚球命中70%喔,而且可能跟Collier一样,随赛程 06/17 18:45
20F:推 evangelew : 问题他的出赛数啊 06/17 18:45
21F:推 nba407t : 拒绝很正常 06/17 18:45
22F:→ dash007 : 愈来愈下降(Collier也是季初也是有四成,到季末不足 06/17 18:45
23F:推 gn00152097 : 应该说他25M以下算超值 30M我觉得刚好 35M+我觉得太 06/17 18:46
24F:→ gn00152097 : 贵 06/17 18:46
25F:→ dash007 : 三成,就是只投大空档及减少出手给人练出三分的错觉 06/17 18:46
26F:推 PaulChris : 弱队打出来的数据都先存疑一下 06/17 18:46
27F:→ OsmanGo : 现在看来最少28 他应该追求35左右吧 06/17 18:47
28F:推 Q12345Q : 不太可能不到30M 有球队会抢啦 跟去年情况不一样了 06/17 18:47
29F:推 trogtor : 看看今年狐狸的表现,在弱队打出来的数据真的多考 06/17 18:48
30F:→ trogtor : 虑一下 06/17 18:48
31F:推 sustainer123: 他团队开40m 06/17 18:48
32F:→ evangelew : 这要看他经纪团队的实力了 能让别队对他开价多少 06/17 18:48
33F:推 ecoli0608 : 可以看看市场上对标球员的薪水,爵士这样开算有诚意 06/17 18:48
34F:→ ecoli0608 : 了,但他们忘了偏乡加给 06/17 18:48
35F:推 gn00152097 : 我记得30M就差不多球队薪资上限的19%? 算是他合理的 06/17 18:48
36F:→ gn00152097 : 价位 06/17 18:48
37F:→ davic1121 : 受限制自由球员(RFA) 想走也走不了 06/17 18:49
38F:→ OsmanGo : 三分顶多跟Sengun差不多 假装能投的程度 06/17 18:49
39F:→ dragon803 : 还好啦 就先开一个价格 要更高 然後开始折衷 06/17 18:49
40F:推 lavine0639 : 起码35M 06/17 18:49
41F:→ evangelew : 不知道有没有球队会开出 140M/4y 甚至160M/4y 06/17 18:49
42F:→ OsmanGo : 公牛应该市面上都中锋都开价一轮吧 06/17 18:49
43F:→ dragon803 : 去年Dyson要5/150 老鹰一开始拒绝 最後折衷4/100 年 06/17 18:50
44F:推 liefuchen : 敢开这个价 应该是球员对自己实力也有一定自信吧 06/17 18:50
45F:→ liefuchen : 公牛会不会开合约来抢 他们是不是也缺5号 06/17 18:50
46F:→ dragon803 : 均30变25 基本上就是金额下修跟年限会往下砍(球员 06/17 18:50
47F:→ dragon803 : 自己也会要求) 06/17 18:50
48F:推 ym60606 : 湖人:没问题 06/17 18:50
49F:推 Amilous : 四年出赛76 64 58 5,明年会出赛几场 06/17 18:50
50F:推 ecoli0608 : 下赛季能开顶薪41.25M的就湖人?公牛跟篮网,会有球 06/17 18:50
51F:→ ecoli0608 : 队为了他清空间吗? 06/17 18:50
52F:推 heybro : 我湖要了 06/17 18:51
53F:→ dragon803 : Kessler 这个最後应该是年份会变成4年 然後稍微拉 06/17 18:51
54F:→ dragon803 : 高平均 06/17 18:51
55F:→ OsmanGo : 有一支愿意开就好啊 现在还不能乱坦,球队都会补强 06/17 18:51
56F:→ ecoli0608 : 感觉就5年150M吧! 06/17 18:52
57F:推 alex8725 : 爵士这薪水当然谈不拢 06/17 18:52
58F:推 tolove0721 : 感觉30-35之间均薪可以接受。但就看是不是要开递减 06/17 18:52
59F:推 liefuchen : 主要是爵士现在有两张顶薪 其他队开大约来逼RFA 爵 06/17 18:52
60F:→ liefuchen : 士会选择直接跟吗? 06/17 18:52
61F:推 t24569871 : 凭啥 06/17 18:54
62F:推 NodeWay : 一样薪水当然跑 烂队就是要多给才可能留阿 06/17 18:54
63F:推 sv00206 : 40m太贵 06/17 18:54
64F:推 Hina : 2800真的是打发要饭的 = = 06/17 18:54
65F:推 hsiung9 : 爵士又没在怕 都说有人报价铁跟了 有队伍想卡自己 06/17 18:54
66F:→ hsiung9 : 薪资的吗 QO又几乎不可能 06/17 18:54
67F:推 packing33 : 湖人是该冲啊 问题他是RFA 06/17 18:55
68F:推 Greeen14 : 中锋现在是稀有货,没30M是别想了 06/17 18:55
69F:推 ecoli0608 : 安吉来爵士就只有续约过马卡,搞了很久总额度才降6M 06/17 18:55
70F:→ ecoli0608 : 左右,而且爵士再来有很多新秀要续,凯斯勒的续约可 06/17 18:55
71F:→ ecoli0608 : 能会影响後面球员的续约,应该会拉扯一段时间 06/17 18:55
72F:推 alex8725 : 爵士感觉就是得人报价跟 球员当然不开心 06/17 18:55
73F:→ alex8725 : 後面那几只有很值得高薪续约的吗好像也还好 猪猪侠 06/17 18:55
74F:→ alex8725 : 鲜虾堡那防守真的很恐怖 06/17 18:55
75F:→ axi : 爵士除了马卡南还有JJJ 都不便宜 开太大爵士会跟吗 06/17 18:56
76F:推 Wall62 : 湖人 06/17 18:57
77F:→ ecoli0608 : 这是营运基调的问题,球员经济团队喊就配合给?!那 06/17 18:57
78F:→ ecoli0608 : 先看看有位喊顶薪的最终结果了 06/17 18:57
79F:推 ADavisBest : 均薪不到30M谁想签,尤其好中锋还是稀有货。 06/17 18:58
80F:推 jenchieh5 : 湖人快打开钱包买给77 06/17 18:58
81F:推 gn00152097 : 马卡+JJJ下赛季大概100M 我猜爵士应该能给到30-35M 06/17 19:00
82F:→ gn00152097 : 如果没有其他球队开出超过35M+爵士应该都会跟 06/17 19:01
83F:推 uiooiuuio : 楼上 他RFA欸 同样薪水,哪轮得到他抉择 06/17 19:01
84F:→ karmel : 28M太便宜40M太贵 06/17 19:02
85F:→ uiooiuuio : #Node 06/17 19:02
86F:推 dwiee : 不太清楚他的价值 他好像没打过季後赛吧? 06/17 19:02
87F:推 ecoli0608 : 之前的讯息是35M以下都跟……5Y175M,不晓得盘不盘 06/17 19:03
88F:→ dwiee : RFA基本上都是被凹的份 06/17 19:03
89F:→ Qorqios : https://i.postimg.cc/134VVMsh/4.jpg 06/17 19:04
90F:推 demonh311 : 爵士开价没问题啊 有人跟再慢慢喊 06/17 19:04
91F:推 eatyourshit : 湖人开40M/y 爵士立刻不跟 小城市跟了会破产 06/17 19:05
92F:推 tigertiger : 去年前场板王又年轻,基本上是用抢的不是让你在那 06/17 19:05
93F:→ tigertiger : 边算值不值 06/17 19:05
94F:推 kiolp : 要吧 77不是说要中锋 06/17 19:05
95F:→ vince4687 : 我湖可以冲啊均薪40M开下去 反正季末就AR跟老汉续 06/17 19:05
96F:→ vince4687 : 约配底薪战队加首轮新秀混过去就好 06/17 19:05
97F:→ pokemon : 湖人必须拿下 06/17 19:06
98F:推 dwiee : 湖人开40M给他 那侧翼不要了喔 06/17 19:06
99F:推 gn00152097 : 77要的是跳跳人中锋 像之前他在小犊的那两只 06/17 19:07
100F:推 phoenix286 : 湖人出40M还有老汉吗 06/17 19:08
101F:→ gn00152097 : 吃饼技巧不够好的77不喜欢 06/17 19:08
102F:推 RushMonkey : 湖人佩总的小幸运来罗~可以准备开始谈惹 06/17 19:09
103F:→ gn00152097 : 我是很难想像湖人会开40M给他啦XD 06/17 19:09
104F:推 kiolp : 抢RFA的问题不止是价钱 FA开市得等7天 湖人会卡住喔 06/17 19:09
105F:推 dwiee : 现在要抢rfa 通常会乖乖去跟母对谈交易 06/17 19:09
106F:推 f77928 : 第一年拿来嘴狗贝很好用 但很快就看到上限 06/17 19:11
107F:→ henry910119 : 现在屯中锋 乘机抢劫很正常 06/17 19:13
108F:推 eatyourshit : 抢别人的RFA本来就要溢价 但77说要中锋的 06/17 19:13
109F:→ asd8604 : 湖人开40给他是要整队丢光 06/17 19:13
110F:推 e49523 : 不要运钞车快到你家门口又开走了 06/17 19:13
111F:→ Bob0816 : 170M/5yr应该差不多 06/17 19:14
112F:→ eatyourshit : 好中锋现在是稀有财 西区要扛阿肥跟斑马 没中锋打屁 06/17 19:14
113F:推 Chiya0911 : 运钞车开起来 06/17 19:14
114F:→ vince4687 : 至於凯皇的三分他应该是这几年被爵士封印不给投 大 06/17 19:14
115F:→ vince4687 : 学就有加减投了 不过没有在NBA全能验证三分丢的怎 06/17 19:14
116F:→ vince4687 : 麽样就报销 06/17 19:14
117F:推 totoro7923 : 副院长等级都那麽敢的话 那还是报价克拉斯顿实际点 06/17 19:16
118F:推 goury : 他当然不是蓝领,真是超级大笑话,所以他应该完全不 06/17 19:17
119F:→ goury : 想理把他当蓝领的,连谈都不想谈吧,基本尊重都没有 06/17 19:17
120F:推 eatyourshit : 顿宝明显在雷霆/金块/马刺前面不够用 不升级很难过 06/17 19:17
121F:推 Kai877 : Luka : 我要中锋 06/17 19:17
122F:推 totoro7923 : 问题这只也扛不了斑马,机动性普普 06/17 19:18
123F:推 kkl522608 : Drop後的髋转速度跟横侧步是真货 06/17 19:19
124F:推 a28200266 : 冲啥 他是RFA怎样都能匹配的 冲去帮忙抬价啊 爵士 06/17 19:19
125F:→ a28200266 : 根本没有薪资压力 06/17 19:19
126F:推 k7202001 : 这只不好用 77需要的是Claxton这种更好用 06/17 19:21
127F:→ a28200266 : 现在中锋 尤其是优秀中锋越来越重要 他这只要3200 06/17 19:21
128F:→ a28200266 : 其实也不过份 06/17 19:21
129F:推 h321123aa : 这薪水蛮刚好的,要高也高不到哪里去 06/17 19:21
130F:推 bobby94507 : 140???? 06/17 19:21
131F:推 satousei : 40m爵士一样可以跟阿 06/17 19:21
132F:推 capirex : 35起跳吗 06/17 19:21
133F:→ a28200266 : 湖人开40就是除了AR都不要了 湖人没有老詹鸟权(太 06/17 19:22
134F:→ a28200266 : 大张捡不起来) 06/17 19:22
135F:→ k7202001 : 不过JJJ跟马卡都不算纯五号吧 这样还要补中锋 06/17 19:22
136F:推 bm1041644 : 40要看爵士敢不敢赌啊 06/17 19:22
137F:→ jinkela1 : 中锋重要 但他算优质中锋吗 06/17 19:23
138F:推 WesMatthews : https://i.meee.com.tw/Cpl7Tze.jpg 对 给他40M 06/17 19:23
139F:推 Bashar : 这只签下去就是痛给你看 爵士不先搞定後面还有新 06/17 19:23
140F:→ Bashar : 秀要续约 06/17 19:23
141F:推 a10141013 : 看成绩差不多40M没错 现在顶级蓝领跟绿叶都很贵 06/17 19:23
142F:→ a10141013 : 所以要组团很难 一定要有人降薪 06/17 19:24
143F:推 dwiee : 爵士赌阿 他们要两年後才有压力吧 到时再卖给湖人 06/17 19:24
144F:→ evangelew : 如果看成绩 哪来的40M 他这出赛数哪来的成绩可看 06/17 19:25
145F:→ a28200266 : 湖人目前消息是四年1.3亿 06/17 19:25
146F:→ jinkela1 : 就蓝领啊 14分 近11篮板 这40m 这和鼎泰丰小菜要130 06/17 19:25
147F:→ jinkela1 : 一样贵 06/17 19:25
148F:推 kiolp : 抢人不溢价怎麽抢 抢RFA那就更不可能谈性价比了 06/17 19:25
149F:→ a10141013 : 最终签的当然有可能打折 不过大概也要35M 06/17 19:26
150F:推 Qorqios : 抢RFA☞ 毒药端出来啊 06/17 19:26
151F:推 bm1041644 : 1.3亿就是走签换了吧 06/17 19:26
152F:推 live147222 : 这报价还低喔,一个玻璃体质的蓝领想拿多少报出来闻 06/17 19:26
153F:→ live147222 : 香一下 06/17 19:26
154F:推 karta328 : 赶快跑吧 06/17 19:27
155F:→ a10141013 : 28M就来乱的 这肯定留不住 06/17 19:28
156F:推 ssaw5166 : 该冲 爵士不要留JJJ 卖给马刺吧 06/17 19:29
157F:→ a10141013 : 我觉得落点是32M~40M 06/17 19:29
158F:推 iamaq18c : 开这价格基本上就是来乱的 但他玻璃属性 的确该扣点 06/17 19:30
159F:推 MoWilliams : 应该是狮子大开口想离开爵士吧 06/17 19:30
160F:→ MoWilliams : 说不定去其他队就没那麽贵 06/17 19:30
161F:→ iamaq18c : 5Y160M极限了 06/17 19:30
162F:推 icoann : 没投篮只有防守,开这价有人要抢? 06/17 19:31
163F:嘘 lion3306 : 唬人:我要了 06/17 19:32
164F:推 sustainer123: 他RFA 对啊 06/17 19:32
165F:→ Windows11 : 他拿4000还好啦 Fox这种烂咖都可以拿5000了 06/17 19:34
166F:推 FAYeeeeeeee : 单纯是给一个对立面 他团队喊五年222M 06/17 19:34
167F:→ zsp9081a : 他也是偏向防守组? 是的话要说服管理层开高也难, 06/17 19:34
168F:→ zsp9081a : 而且这几年出场数有点微妙 06/17 19:34
169F:→ FAYeeeeeeee : 爵士先开五年140M 两边继续在中间协调 06/17 19:35
170F:推 lt5114 : 湖人不太可能保留薪资报价等他吧 如果爵士一直拖延 06/17 19:35
171F:→ lt5114 : 不报价 湖人就被卡薪资然後自由球员都被抢光光 06/17 19:35
172F:→ jinkela1 : fox可是有全明星的 这支怕一生都没法进全明星 06/17 19:36
173F:推 alex8725 : 五年222太扯 猜最後五年175上下成交吧 06/17 19:37
174F:推 jason911152 : 母队一定是开低慢慢跟你谈啊XD 06/17 19:40
175F:→ evangelew : 肯定太扯~~~ 毕竟5年222 年均超过40M 06/17 19:40
176F:→ evangelew : 有没有队伍会开出4年 140M 年均35M 都是问题 06/17 19:41
177F:推 grizz233 : 湖人这次真的稳了 06/17 19:41
178F:推 FAYeeeeeeee : 就顶薪啊 最高的 06/17 19:41
179F:→ evangelew : 母队自己搞到五年222? 不可能~~~ 06/17 19:41
180F:推 alex8725 : 均35会有吧 06/17 19:41
181F:→ evangelew : Kessler的顶薪是5年222啊~~~ 06/17 19:42
182F:→ FAYeeeeeeee : 喊高等你杀 结果安吉杀一刀超大的 新闻就吵出来了 06/17 19:42
183F:→ bada : 给他QO=>拒绝 看谁要开抢 06/17 19:43
184F:→ kill780215 : 他有这个价喔? 06/17 19:43
185F:推 wai0806 : 记得当初一直拿来嘴狗贝 06/17 19:43
186F:→ CycleEnergy : 等杀价 看最後贺成交能多少 06/17 19:44
187F:→ tony30451 : 35m都没有,真要饭的 06/17 19:46
188F:推 FAYeeeeeeee : 拿Fox来比较不太容易 比同梯的Duren最适合 06/17 19:48
189F:推 harrybbs : 军心没有3000M就不要报出来了 06/17 19:48
190F:→ FAYeeeeeeee : 只是Duren能拿30% 活塞更伤脑筋就是了 06/17 19:49
191F:→ tyrone0923 : 去年大伤,而且他是RFA,当然不需要一次开满 06/17 19:49
192F:推 alex8725 : 渡轮谁开满谁SB 这种的季後赛就是等着跳水 06/17 19:51
193F:推 GT47 : 湖人开到顶吧,抢起来 06/17 19:51
194F:推 tomoti : 28M很合理啊,只是爵士忘了自己是偏乡要多给补给,等 06/17 19:51
195F:→ tomoti : 选了BOO後就更有趣了... 06/17 19:51
196F:→ evangelew : 说得像是外岛加给一样xd 06/17 19:52
197F:推 loveinmars : 开40太扯 不过28又真的太低了 06/17 19:52
198F:→ dash007 : Bobby Marks给他的报价评价就4年125M,薪情差不多 06/17 19:53
199F:→ tyrone0923 : 看别人给多少再跟就好了,干嘛一开始给加给 06/17 19:54
200F:推 alex8725 : 不过你湖真的会开到35以上抢人吗 06/17 19:55
201F:推 Kidd0502 : 爵士感觉先续 等之後再拿去卖也可以 中锋还是蛮多 06/17 19:56
202F:→ Kidd0502 : 球队需要的 06/17 19:56
203F:推 pujos : RFA想要到均35M困难欧 06/17 19:58
204F:推 heat1124824 : 湖人真的要抢到啊 06/17 19:59
205F:→ pujos : RFA想要到均35M困难欧 06/17 19:59
206F:推 ignativs : 他跟Duren谁强 06/17 20:00
207F:→ sustainer123: 一个第三队欸 有啥好比的 06/17 20:02
208F:推 Exterminium : 35都觉得有点贵了 但是爵士 06/17 20:02
209F:推 pujos : 嫌28M低,你就要确定有球队会拿高於这数字的合约去 06/17 20:03
210F:→ pujos : 报,让安吉玩欸 06/17 20:03
211F:→ pujos : 没有的话,说个毛 06/17 20:03
212F:推 k7202001 : 这只大概类比哈疼吧 哈疼也拿过3000万 06/17 20:04
213F:→ k7202001 : 米罗也变FA 这只不会比米罗好吧.. 06/17 20:04
214F:推 rainbowcrash: 弱队刷数据的溢价合约越来越多了 06/17 20:14
215F:推 a44642 : 他有证明过自己吗?哈疼有欸 06/17 20:15
216F:→ a44642 : 三千万? 06/17 20:15
217F:推 SmallGG3cm : 他主要是不想待爵士了吧,内线有JJJ跟马卡,怕以後 06/17 20:17
218F:→ SmallGG3cm : 球权变少吧? 06/17 20:17
219F:推 a27358942 : 不要到时候打高端局就露出原型 06/17 20:18
220F:推 WesMatthews : Kessler有说他想留爵士 06/17 20:19
221F:推 k7202001 : 米罗2000万能拿到的话 争冠球队干嘛花3000拿这只 06/17 20:19
222F:推 lovemost : 这合约也太离谱,难怪会想走 06/17 20:20
223F:→ k7202001 : 马刺如果要补替补C 是我也优先找哈疼或米罗 06/17 20:20
224F:→ xo1100 : RFA开完价你钱会先卡在那边 06/17 20:27
225F:→ xo1100 : 等下其他备案没了爵士再匹配就搞笑了 06/17 20:30
226F:推 simonds : 我湖只好顿宝加减用,等老詹退休吧 06/17 20:31
227F:推 yoshro : 现在通膨严重 06/17 20:31
228F:推 AtDe : 顿宝就没空间签,海爷先顶一下吧 06/17 20:33
229F:推 Obama : 有策应不奶油的顶级护框长人耶 而且他又没多痛 06/17 20:34
230F:→ Obama : 除了今年开刀关机,其他大多是阿爵轮休保护他 06/17 20:35
231F:推 PeterHenson : 5y/140M 有够压 06/17 20:37
232F:推 joexnozomi : 要看薪资占比啦 06/17 20:39
233F:推 PeterHenson : 这是一个薪资空间165M的时代欸 算下来占17%左右而已 06/17 20:39
234F:→ PeterHenson : 更不用说越後面薪资上限越高 06/17 20:39
235F:→ karmel : 猜最後应该5y/160M上下 06/17 20:40
236F:推 CRChen : 从前几年开始,对RFA球员一律建议领QO!Q.O!Q.O.O! 06/17 20:40
237F:→ karmel : 5y140M真的太低 06/17 20:40
238F:→ tomoti : 没3分又不是基石的C就酱,开太高都是浪费 06/17 20:41
239F:推 lukakakakaka: 这成绩领35M都太贵了。 看看那附近的薪水中锋 几乎 06/17 20:41
240F:→ lukakakakaka: 都屌打他。什麽成绩都没有运钞车还敢开欸。 06/17 20:41
241F:→ lukakakakaka: 17趴 基本上是第三人的水准,拿来砸在蓝领有够不值 06/17 20:41
242F:→ lukakakakaka: 得 06/17 20:41
243F:推 PeterHenson : 老三开17%还签不到咧 06/17 20:43
244F:推 Ikaruwill : 薪资每年都在通膨豪华税上限有每年调整吗 06/17 20:46
245F:→ lukakakakaka: 老大 老二加起来60-70趴 老三还有多少能签? 06/17 20:47
246F:推 mike200801 : 3500差不多 2800拒绝正常 06/17 20:48
247F:→ Chanlin01 : 觉得少领QO打出身价呗 可惜他应该不敢0.0! 06/17 20:48
248F:推 sustainer123: 他这成绩也能排上老三喔 真假 06/17 20:48
249F:推 cyp001 : 马卡南也是1年40M 怎麽会觉得他可以领和马卡南一样? 06/17 20:50
250F:推 murmurs0803 : 35左右吧 先发等级的中锋就是稀有财 06/17 20:50
251F:→ xo45527788 : 至少30吧 06/17 20:50
252F:→ murmurs0803 : 不太可能领到40 除非有人发疯要搞爵士 30-35算合理 06/17 20:51
253F:→ pujos : 是搞爵士还是被爵士搞,有空间就没几支 06/17 20:52
254F:推 ayubabbit : 就赌爵士不敢让它变空气 06/17 20:53
255F:推 lukakakakaka: 市面上哪个蓝领有这麽贵… 绿叶贵的是3D吧 06/17 20:54
256F:推 chiky : 30左右蛮合理的啊... 不过把自己身价喊高也正常 06/17 20:54
257F:→ Chanlin01 : 小破船也缺先发C 不知道有没有空间开价0.0 06/17 20:55
258F:→ pujos : RFA喊就没有用 06/17 20:56
259F:→ pujos : 要真的找到有空间的出来报价,不然准备QO火星撞地球 06/17 20:57
260F:推 alex8725 : 破船没有 嘎蓝可爱两张大约 06/17 20:57
261F:推 plk214 : 怎麽可能不到30拉 06/17 20:58
262F:推 Maxhuge : 这价格还行吧 不过想赚更多能理解就看其它队伍会不 06/17 21:00
263F:→ Maxhuge : 会开价 06/17 21:00
264F:推 langeo : 快艇感觉也可以抢 跟新少主一起打 06/17 21:01
265F:推 pp5270 : 来我湖吧 全能小前锋不要了 06/17 21:02
266F:推 lavine0639 : 160M/5年 我糊要了 06/17 21:05
267F:推 c7683fh6 : 很勇喔 06/17 21:06
268F:推 www2967 : 渡轮都要破2500.3000了 这只更强呢 06/17 21:06
269F:推 NightElf : 这只什麽都还没证明过叫更强 ... 06/17 21:07
270F:推 fish7333 : 湖人要了 06/17 21:07
271F:推 lukakakakaka: 渡轮是季後赛很烂,但好歹有全明星加持欸 06/17 21:09
272F:推 ecoli0608 : 这种不就球团方喊低球员方喊高吗?他的对照就雷霆哈 06/17 21:09
273F:→ ecoli0608 : 腾、骑士Allen、灰狼Gobert,最高就今年Gobert的35M 06/17 21:09
274F:→ ecoli0608 : 吧! 06/17 21:09
275F:推 dwiee : 渡轮有打季後赛 有前三队欸 凯子乐有什麽? 06/17 21:11
276F:推 acln0816 : 均薪35m吧 06/17 21:13
277F:推 ClownT : 应该是不会留爵士了吧 06/17 21:16
278F:→ Royalweger : 要先看有没有其他队报顶薪 06/17 21:19
279F:→ Royalweger : 喊高就是拿来砍的 06/17 21:20
280F:推 ecoli0608 : 想看到时候爵士开资质报价7M,一堆人说爵士侮辱人 06/17 21:20
281F:推 QuantumHsia : 已经看不懂现在的薪资在喊三小了 06/17 21:22
282F:→ xo45527788 : 给五年就是当未来了 06/17 21:24
283F:推 lancelot902 : 市场35绝对有机会啦,没30不可能要 06/17 21:25
284F:推 lancelot902 : 而且你不到30还要绑五年耶 06/17 21:27
285F:→ a10141013 : 不是RFA就能乱开吧 像爵士这样乱开价小心直接气氛 06/17 21:27
286F:推 a22197459 : 他是RFA,只有爵士想不想留的问题 06/17 21:28
287F:→ karmel : 他三分感觉有可能长出来 样本数很小但似乎有练出一 06/17 21:29
288F:→ karmel : 些 虽然赌他三分应该是接近开福袋 06/17 21:29
289F:→ karmel : 但不管怎样还是一个顶级蓝领 真的肯定不便宜 06/17 21:30
290F:推 lancelot902 : 这就是一个议价过程而已,双方都知道最後会定在35 06/17 21:33
291F:→ lancelot902 : 左右吧 06/17 21:33
292F:推 peterw : 所以知道大头森降薪有多难能可贵了吧 06/17 21:35
293F:→ tyrone0923 : Duren是季後赛很烂,但kessler连季後赛都没打过, 06/17 21:37
294F:→ tyrone0923 : 季赛成绩他也没Duren好 06/17 21:37
295F:推 yanesen : 看WesMatthews贴的那张图 爵士开的价均薪已经排在 06/17 21:37
296F:→ yanesen : 中锋前十名了 这样叫没诚意? 06/17 21:37
297F:→ yanesen : 前面九个除了哈腾之外 每个都至少一次全明星 06/17 21:39
298F:→ dash007 : 一个未在季後赛验证的中锋,搞得像年度前三队一样 06/17 21:39
299F:→ yanesen : 球员要争取天经地义 但说成来乱的开价也太夸张 06/17 21:40
300F:→ lukakakakaka: 这成绩 谁签30M以上 谁噎到 06/17 21:41
301F:推 Obama : 凯子光抓板火锅吃饼 季後赛很难比渡轮烂吧 06/17 21:42
302F:推 lukakakakaka: 别说太早,渡轮季後赛没打之前,有人会觉得他篮板 06/17 21:43
303F:→ lukakakakaka: 抓不好? 06/17 21:43
304F:→ Obama : 渡轮那身高到季後赛加强防守的战场变全不能 06/17 21:43
305F:推 Bashar : 爵士问题在kess jjj 马卡南要怎麽摆 不过这三个轮 06/17 21:44
306F:→ Bashar : 流痛痛 排列组合也是正常 06/17 21:44
307F:→ Obama : 而且凯子也没遇到康宁汉这种等级後卫喂他 06/17 21:45
308F:推 alex8725 : 爵士听说是真的有认真考虑打三塔喔 06/17 21:47
309F:→ alex8725 : 马卡打3 JJJ打4 06/17 21:47
310F:→ ciafbi007 : 就先喊高给人家砍 没4儿 06/17 21:48
311F:→ tyrone0923 : 如果爵士内线三个都健康,凯子乐的上场时间跟数据 06/17 21:49
312F:→ tyrone0923 : 也不太可能好看到哪 06/17 21:49
313F:推 alex8725 : 不一定吧 三J跟马卡都会投外线啊 06/17 21:50
314F:推 Y225 : 均薪不到30M难怪 06/17 21:50
315F:推 Obama : 还要考量中锋稀有财 现在没好中锋季後赛会被电爆 06/17 21:51
316F:推 sampsonlu919: 难怪犹他这麽惨 连白人长人都宁愿吹咪..XDrz 06/17 21:52
317F:推 Utopiasphere: 开28M是啥鬼 06/17 22:01
318F:推 anthony67 : 丢掉换booooser 06/17 22:02
319F:→ tyrone0923 : 3号位还有一个Ace要分时间 06/17 22:04
320F:推 islandant : 不该 Kessler不错 但不值这麽多 06/17 22:05
321F:→ islandant : 他还没证明自己能健康打完一整季 06/17 22:05
322F:→ islandant : 而且没办法守换防 爵爵这个价没对不起他 06/17 22:05
323F:推 chaos10 : 爵士可以考虑卖个人情给湖人签换赚选秀权,让他去卡 06/17 22:10
324F:→ chaos10 : 湖人的薪资空间,在爵士他不值这个价 06/17 22:10
325F:推 lancelot902 : 不能只看他目前成绩,因为你是开五年,对球员来说 06/17 22:11
326F:→ lancelot902 : 整个黄金岁月都给你也不到30 ,那哪有努力的动力 06/17 22:11
327F:推 h889006665 : 哈腾一年2900凯子是想要多少? 06/17 22:12
328F:推 Pixis : 矮汤的前车之监啊 06/17 22:13
329F:→ Barbarian123: NBA怎麽都不会封馆 06/17 22:28
330F:推 gm79227922 : 湖人可以开到40 06/17 22:35
331F:→ jinkela1 : 哈腾才2900哦?好便宜 06/17 22:41
332F:→ jinkela1 : 抗斑斗士 06/17 22:41
333F:推 ginopun10477: 我爵没欠你 赶紧滚 06/17 22:57
334F:推 FAYeeeeeeee : 马卡南打三很久了喔 06/17 22:58
335F:推 Beltran : 优质长人年轻 一定开到40 别想了 06/17 22:58
336F:推 teren : 上面喊甚麽滚 谁来出价都是跟 别想跑 06/17 22:59
337F:→ Royalweger : 所以他和Duren谁比较强 06/17 23:01
338F:推 Kazmier : 安吉对合约开价都蛮大方的吧 06/17 23:17
339F:推 SodaMan : 一直有声音说他不是玻璃,是爵士保护他轮休 06/17 23:26
340F:→ SodaMan : 妈逼 本身不玻璃哪需要保护,上场时间限制就好 06/17 23:27
341F:推 Sasa : 放他走选Boozer好像很可以 06/17 23:28
342F:→ SodaMan : 事实就是他也不健康,而且定位就是护框型,小犊加 06/17 23:28
343F:→ SodaMan : 福德只要1700 06/17 23:28
344F:推 lukakakakaka: 小样本打个5场就要开运钞车~ 没实绩只能卖期待感, 06/17 23:49
345F:→ lukakakakaka: 超空虚的 06/17 23:49
346F:推 yeustream : 别搞到运钞车开走了 06/18 00:00
347F:→ funcky0116 : 痛成这样谁签谁倒霉 06/18 00:19
348F:→ zjkgsd365 : 真假 06/18 00:25
349F:推 gtq : 那麽痛谁签谁倒霉 06/18 00:28
350F:→ RisingTackle: RFA还这麽凶喔? 06/18 00:41
351F:推 formice : 先不要...打球很强,问题是... 06/18 00:45
352F:推 FAYeeeeeeee : 30M是着眼篮板和护框 再搭配优秀的吃饼把握度 06/18 00:57
353F:→ FAYeeeeeeee : 传球和外线 真算上去 会更高 参考看看Allen 06/18 00:58
354F:嘘 Evonn : 大顶薪时代开这什麽鸟薪水? 06/18 00:59
355F:推 sky77725 : 凯子乐一定比渡轮有用 06/18 01:19
356F:推 raviry : 只要没有伤 他的防守是现象级的 06/18 01:22
357F:推 BusterWu : 地板价应该3千万吧 06/18 01:37
358F:推 vasia : 同时也不想待盐湖城吧 06/18 01:59
359F:推 linqqq007 : 看来就是摆明不想待 开价已经很有诚意了 06/18 03:09
360F:推 evan000000 : 我湖要了 06/18 03:39
361F:推 goury : Kessler这种等级还需要他先打出什麽成绩才能证明, 06/18 04:40
362F:→ goury : 也是非常幽默,反正在这里看过一大群人怎麽评吉巴跟 06/18 04:40
363F:→ goury : 围巾後,再看到什麽都不会更意外了... 06/18 04:40
364F:推 cysticercus : 老鹰快点抢啊 不要让他留在西区XD 06/18 07:49
365F:→ drcula : 难怪,凯子乐至少能拿个4年140,一年3500的约吧 06/18 07:53
366F:→ ljm87 : 爵士确定是在出价吗 还是在羞辱人 06/18 07:55
367F:推 kingroy : 除了Kessler上季伤比较重外,马卡JJJ上季都是小伤当 06/18 08:06
368F:→ kingroy : 大伤养 06/18 08:06
369F:→ kingroy : 上季以前都大多到了交易大限就关机休息了 06/18 08:07
370F:→ kingroy : 新秀续约开将近20%的约算有诚意了阿,只是後大顶薪 06/18 08:09
371F:→ kingroy : 时代,球员经济人想多要,球队不会给 06/18 08:09
372F:推 direct : 别队开价会卡空间,真有球队愿意等? 06/18 08:09
373F:推 cysticercus : 肩伤总比膝盖脚踝之类的好多了吧 06/18 08:11
374F:嘘 WO0820 : 希望能去公牛或篮网 不然黄蜂青赛也不错 06/18 08:31
375F:推 indiako : 直接放掉刚好有空位选Boozer了 06/18 08:37
376F:→ dash007 : https://reurl.cc/Dxz7Gd Kessler澄清他是想留下来 06/18 09:16
377F:推 veter : 蛹士收 06/18 12:40
378F:推 sunti0519 : 一年35M差不多吧 06/18 13:18
379F:推 leophior : 支持你湖开四年顶薪给他 开安吉敢不敢跟 06/18 13: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