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chiya (漂浮)
看板NBA
標題[花邊] 庫班:大頭去尼克前 小牛完全誤判他的潛力
時間Wed Jun 17 12:04:10 2026
https://x.com/Fibonacci69/status/2066903451699679683
Mark Cuban admits the Mavericks completely misjudged Jalen Brunson before
letting him walk to the Knicks
Ben Rogers: How did Jalen Brunson get away?
Mark Cuban: "It was really, really simple. We didn’t see JB, as what he
would become"
"He showed that star potential when Luka got hurt, and he won those games
against Utah for us but we were trying to get a star to put next to Luka, and
JB’s star had not risen yet"
庫班承認小牛在讓Brunson離隊到加入尼克之前,完全誤判了他的潛力。
主持人:Brunson是怎麼離開的?
庫班:這真的非常單純,我們沒看到JB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當Luka受傷時,他展現了球星潛力,為我們贏得了對猶他的那幾場比賽,但我們正試圖為
Luka身邊找一位球星,而JB的球星地位還沒崛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669053.A.5A2.html
1F:推 a10141013 : 庫班承認自己沒料給推 06/17 12:04
2F:推 chenliu0716 : 不可能有隊伍放走這兩個吧,還真有啊 06/17 12:05
3F:→ zsp9081a : 也不只小牛,幾乎全部隊伍都錯判了吧,小牛要被臭 06/17 12:06
4F:→ zsp9081a : 也是能便宜簽約沒去談 06/17 12:06
5F:推 Gentile : 沒差吧 你們連77都丟了 06/17 12:06
6F:推 melzard : 旅犢就是強 06/17 12:06
7F:推 pagenotfound: Nash、Luka、大頭森 06/17 12:06
8F:→ uart : NASH.... 06/17 12:06
9F:推 brian040818 : 那77是看到天花板了嗎 06/17 12:06
10F:推 phoenix286 : 當時真的看不出來啊 這沒辦法 06/17 12:06
11F:推 a10141013 : 小牛不簽就是蠢阿 當時布朗森只開4年55M 又不貴 06/17 12:06
12F:推 jtch : 不是第一次 06/17 12:06
13F:推 axi : 小犢就...可先綁卻沒綁... 06/17 12:07
14F:→ jtch : 不貴 但也覺得不強 不想簽 06/17 12:07
15F:→ stkoso : 放走大頭還能算是賭錯吧 放走77的就... 06/17 12:08
16F:→ banker5566 : 後面漲價其實也不貴,就小牛不想花錢簽他 06/17 12:08
17F:推 TCPai : 這一切成王敗寇啦 06/17 12:09
18F:→ Royalweger : 正常啦,前一年季後賽打快艇還很烙賽 06/17 12:09
19F:推 a22880897 : 不過你沒圍繞大頭組隊 他也未必能複製現在的戰績 06/17 12:09
20F:推 yyes5210 : 難怪能一直抽到好貨,原來是29隊農場啊 06/17 12:09
21F:推 axi : 後面是大頭為了兄弟籃球少拿 待在小犢會願意少拿嗎 06/17 12:09
22F:→ harryron9 : 阿留大頭配77是要一直一輪遊嗎 06/17 12:09
23F:噓 CDIAMOND : 好了啦 06/17 12:10
24F:推 lee0128 : 77都賣掉了 就算當初留下 搞不好也早就打包走了 06/17 12:10
25F:推 sky070650 : 看不出大頭森球星地位就算了 看得出的77你們也丟了 06/17 12:10
26F:推 sony0223098 : 能便宜簽的時候不簽 打出來才要簽 晚了 06/17 12:10
27F:推 freetempo : 也是有點結果論 尼克簽大頭的時候大家覺得又在亂簽 06/17 12:10
28F:噓 seguignol : 你幾次了 06/17 12:10
29F:推 librabay : JB留在小牛,也不會有這麼多球權,打不打的出來還 06/17 12:10
30F:→ librabay : 是未知數 06/17 12:10
31F:→ eric20601 : 77也 06/17 12:11
32F:推 dwiee : 阿不就沒眼光 jb當初要4y/50m續約不給 之後fa就跑了 06/17 12:11
33F:推 zasdee : 留著當副手 也不會變成現在的大頭森 06/17 12:11
34F:噓 linchw : 沒差吧 你們連77都丟了 06/17 12:11
35F:推 BruceChang : 留著是也沒本事湊到足夠的配件 所以說不一定有用是 06/17 12:11
36F:→ BruceChang : 真的 06/17 12:11
37F:→ dwiee : 不過也感謝小牛放走jb 成就今天的紐約之王 06/17 12:11
38F:噓 kevinlook : 滾吧 喜歡籃球是人設,賺錢才是真的 06/17 12:11
39F:推 JanKid : 連77送分題都可以放掉了 何況是大頭森 06/17 12:12
40F:→ a10141013 : 77+大頭未必能打多好 但一個能持球的控衛 他當時 06/17 12:13
41F:→ a10141013 : 又沒開很貴 100%亂搞 06/17 12:13
42F:推 dakkk : 明明77受傷那幾場超強 怎誤判 06/17 12:13
43F:推 stesome : 什麼一輪遊?77配大頭有過爵士喔 06/17 12:14
44F:推 chinhan1216 : 想太多 就是跟哈登一樣離開才有空間長成這樣 06/17 12:15
45F:→ shellback : 持球時間都需要超高 放掉一個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06/17 12:15
46F:推 KoBuKoLa : 尼克簽大頭球迷也不買單啊 事後論啦 但77放走就真 06/17 12:15
47F:→ KoBuKoLa : 的 06/17 12:15
48F:推 JakobPoeltl : 永遠學不到教訓 06/17 12:16
49F:推 rgo : 狗眼看人低,屌絲逆襲劇本 06/17 12:16
50F:推 chinhan1216 : 77 大頭 2選1 一定所有人都選77啊 不用現在尼克冠軍 06/17 12:16
51F:→ chinhan1216 : 就馬後炮 06/17 12:16
52F:推 Lazypigy : 以時間點來說是小尼擺爛了,結果JB季賽打出來 06/17 12:16
53F:→ kodwsg : 當年奪冠還不是拆 06/17 12:16
54F:→ sezna : 已經打臉了只好承認 06/17 12:17
55F:推 roger2623900: 小牛又不需要二選一 大頭在小牛要的薪水很便宜欸 06/17 12:17
56F:推 GARNETT1201 : 那年季後賽明明很強,小牛就是不相信他的實力 06/17 12:18
57F:→ roger2623900: 哪怕丟去替補帶隊也不算貴 06/17 12:18
58F:推 islandant : 大頭森那時候去尼克大家也只是覺得可惜 06/17 12:18
59F:→ islandant : 還有尼克出這麼大約根本留不住 06/17 12:18
60F:→ islandant : 普遍也沒太多人看好這筆簽約 06/17 12:18
61F:→ islandant : 還有認為價格太高的看法 現在奪冠了就一堆事後諸葛 06/17 12:18
62F:→ sezna : 庫班一直當他只是角色球員啦 要是當他是二哥早就續 06/17 12:18
63F:→ Lazypigy : JB老爸就已經跟尼克談好了 06/17 12:18
64F:推 AterPin : 庫班插手都沒好事 06/17 12:19
65F:推 dwiee : 為什麼要2選1? 他們很不搭嗎 06/17 12:19
66F:推 derozen : 其實還好 小牛不像尼克五門齊 06/17 12:19
67F:推 kiolp : 流程是這樣,大頭等新秀續約等了一年,小牛不給, 06/17 12:19
68F:→ kiolp : 最後變ufa那當然高歌離席去尼克,畢竟他老爸在那 06/17 12:19
69F:噓 Windows11 : 罪魁禍首就你 06/17 12:19
70F:推 chinhan1216 : 看22年是沒多搭啊 兩個人輪流單打而已 06/17 12:19
71F:推 h75311418 : 你也放掉nash 呀= = 06/17 12:19
72F:推 scgraph : 留在77身邊也出不了頭,別再鞭小牛了 06/17 12:19
73F:→ playoffmogi : 不是啊 當初看得出大頭這麼扛嗎 06/17 12:20
74F:推 eelse : 二輪球星有小丑, 大頭森, 只能說選秀真的不是很準 06/17 12:20
75F:推 DontPLZ : 誰叫你2選1了 06/17 12:20
76F:→ islandant : 認真回 77和大頭森真的不搭 兩個都一球在手的類型 06/17 12:20
77F:推 MoWilliams : 這不怪他吧,大頭和77本質就互斥 06/17 12:20
78F:推 HellFly : 但他們兩個防守都是洞,需要有人保護,所以拆開對雙 06/17 12:21
79F:→ HellFly : 方都好 06/17 12:21
80F:→ islandant : 大頭森還留在獨行俠根本打不出來 身為犢迷 06/17 12:21
81F:→ islandant : 只覺得很可惜 也不會怨恨沒簽他 06/17 12:21
82F:→ islandant : 或老早和尼克早談好之類的 理性看球很難嗎 06/17 12:21
83F:→ kevinlook : 小牛德老拿一冠就夠了,他後面不值得再拿冠 06/17 12:22
85F:推 MoWilliams : 都一球在手又都是防守會被打點的很難同時在場上 06/17 12:22
86F:→ xbit : 神主牌都丟掉了誤判什麼重要嗎 06/17 12:23
87F:推 lee0128 : 放掉大頭沒關係 是放掉77太87了 06/17 12:23
88F:→ onionandy : Nash也是 眼光真爛 06/17 12:23
89F:推 Lazypigy : JB爸後來開出的條件,也是要求要加入教練組謀職 06/17 12:23
90F:推 dirk007 : 沒走的話小牛2024可能有機會,但對大頭來說,當77 06/17 12:24
91F:→ dirk007 : 副手奪冠跟當紐約之王奪冠差多了 06/17 12:24
92F:推 slowsoul1998: 有差嗎 大頭+77 能奪冠嗎 大頭奪冠身邊有兩三個超 06/17 12:24
93F:推 dragon803 : 沒為什麼 就Cuban看不起他 06/17 12:24
94F:→ slowsoul1998: 頂的3D cover他的防守 和77一起是要怎麼防守 06/17 12:24
95F:推 justice0926 : 庫班干預球隊時搞事 ,不干預時Nico 06/17 12:24
96F:→ justice0926 : 小牛真難QQ 06/17 12:24
97F:→ dragon803 : 4/55M在當時薪資比例才最高才佔10% 就是替補7-8人 06/17 12:24
98F:→ dragon803 : 的薪水 但獨行俠堅持不給 06/17 12:24
99F:→ onionandy : 還沒打出球星價值的庫班沒眼光 打出球星價值的NICO 06/17 12:25
100F:→ onionandy : 惡搞 苦啊達拉斯球迷 06/17 12:25
101F:推 onepiecefan : 留在77旁邊 這兩個就不搭 06/17 12:25
102F:→ Lazypigy : 對於JB球迷來說,一定是去尼克更好 06/17 12:25
103F:→ dragon803 : 這個錯看沒關係了 就是看不起他 所以當年連替補薪 06/17 12:25
104F:→ dragon803 : 水都不給 等到人家完全打出來來不及了 06/17 12:25
105F:→ seiya1201 : 77大頭2選1 最後結果2個都沒留w 06/17 12:25
106F:→ onepiecefan : 兩個防守洞的是要怎樣救 06/17 12:25
107F:推 Lmkcat : 兩個都是運運運運運 你有幾顆球可以玩 06/17 12:26
108F:→ dragon803 : 而是JB方至少問兩次給這個他就簽了 Cuban就是不要 06/17 12:26
109F:→ dragon803 : 就是堅持他不值得替補薪水 那沒輒 06/17 12:26
110F:噓 kano2525 : 最大的問題是讓大頭變空氣,不給新秀續約就算了,也 06/17 12:26
111F:→ kano2525 : 不交易他或是走先簽後換,結果直接UFA轉隊變空氣 06/17 12:26
112F:推 a22880897 : 你在小牛又不可能給大頭跟尼克一樣的陣容 06/17 12:27
113F:推 onionandy : 當初沒提前續約時對小犢傷的是把資產變空氣 但大頭 06/17 12:27
114F:→ onionandy : 森變那麼強是另一回事 06/17 12:27
115F:→ kano2525 : 不留大頭是一回事,真正有問題的是白白放走他變空氣 06/17 12:27
116F:推 ooxxman : 矮後衛不看好正常,最後想留時已經留不住,徒呼負負 06/17 12:27
117F:→ sezna : 因為最後大頭要走時根本不鳥他,空間清出來幹嘛簽換 06/17 12:27
118F:→ Lmkcat : 就瞧不起人家矮啊 06/17 12:27
119F:推 dragon803 : 不看好很正常 在打出年度最佳第六人4的隔年 連一個 06/17 12:28
120F:→ dragon803 : 替補薪水都不給 那不是不看好了 就是看不起他 06/17 12:28
121F:推 jay228 : 小牛就是幸運版國王 06/17 12:28
122F:→ ciafbi007 : 放走這個便宜的再找ki... 06/17 12:28
123F:推 csy0922 : 在小牛也只是陪公子打球 去尼克肯定更好 06/17 12:28
124F:推 ayubabbit : 感謝小牛 06/17 12:28
125F:→ ooxxman : 就不看好他才會簽會讓他UFA的合約,不認為他是資產 06/17 12:28
126F:→ dragon803 : 他沒有要求很過分 就要一個替補的薪水 就當時的全額 06/17 12:28
127F:→ dragon803 : 中產 但小牛就是認為他不值得 06/17 12:28
128F:推 islandant : 是啊 牛迷當時也覺得幹嘛不簽 又沒很貴 06/17 12:28
129F:→ islandant : 當高配版JJB也爽 06/17 12:28
130F:→ dragon803 : 那等到他打出來了當然來不及了 06/17 12:29
131F:→ ayubabbit : 憑小牛組隊能力 大概也不太可能幫JB奪冠 06/17 12:29
132F:推 woula : 第幾次了... 06/17 12:29
133F:→ dragon803 : 所以這比什麼後悔還好笑 這叫做狗眼看人低 06/17 12:29
134F:推 sony0223098 : 你可以說留下來不會奪冠 但至少不會變空氣 06/17 12:29
135F:→ rb79 : 如果留在小牛 球權 隊形配置肯定都和現在不同 個人 06/17 12:29
136F:→ dragon803 : 就是瞧不起人家= = 06/17 12:29
137F:→ Lazypigy : NICO季初JB爸就不談了,開始各種JB與尼克的連結報導 06/17 12:29
138F:推 kasim780726 : 達拉斯放走的後衛必屬精品 06/17 12:30
139F:→ ayubabbit : 以前就 特別多 現在就很難有優質自由球員了 06/17 12:30
140F:噓 ks96021019 : 這破隊到處看不起人啊可憐啊 06/17 12:30
141F:推 chinhan1216 : 有書豪既視感 06/17 12:30
142F:→ rb79 : 表現或許不會太差 但是能否像現在這樣肯定得打問號 06/17 12:30
143F:→ ks96021019 : 布朗森當初便宜到哭也不簽到底在幹嘛 06/17 12:30
144F:→ ayubabbit : 有點腦的都不會把有價值資產變空氣 06/17 12:30
145F:推 qaz80691 : 還好大頭跑了 留在攤手刷子旁邊一輩子沒冠軍還要背 06/17 12:30
146F:→ qaz80691 : 鍋 06/17 12:30
147F:推 scottham : 那年完FB FA撿到大頭用的蠻爽的 06/17 12:30
148F:推 kiolp : 到最後沒看到cuban 開多少,只是一直口頭放話留 06/17 12:30
149F:推 ooxxman : 當時幫77的配置也很適合大頭,大頭替77時就虐了爵士 06/17 12:31
150F:→ ciafbi007 : 問題是不貴啊 有現在的七成放板凳會虧嗎 06/17 12:31
151F:推 roger2623900: 去尼克更好和把大頭森變成空氣是兩回事 變成空氣就 06/17 12:31
152F:→ roger2623900: 是超級瞎的操作 尤其大頭森要的薪水還不高 06/17 12:31
153F:→ ciafbi007 : 然後之後還要找貴的ki補 06/17 12:31
154F:推 Gilbertsky : 再怎麼不合也會先簽下來當作交易籌碼 所以合不合只 06/17 12:31
155F:→ Gilbertsky : 是假議題 單純沒眼光而已 06/17 12:31
156F:推 gabriel : 世間伯樂難尋 千里馬倒是很多 討論這個意義不大 06/17 12:32
157F:推 greedfat : 還好看走眼 06/17 12:33
158F:推 ayubabbit : 雖然我沒印象了 不過大概就因為以前有自由球員能搶 06/17 12:33
159F:推 asdasd4522 : 77拿不到冠軍 這輩子刷子稱號離不開他了 06/17 12:33
160F:→ ayubabbit : 所以就相對容易把球員變空氣 06/17 12:33
161F:→ blackboard : 就是大頭走了 才有現在的大頭 跟77同隊只會被埋沒他 06/17 12:33
162F:→ Royalweger : 這也沒什麼從Dirk時代就不太重視新秀了 06/17 12:34
163F:推 roger2623900: 雖然尼克的開價也不少人覺得太高 但小牛提早留人也 06/17 12:34
164F:→ roger2623900: 不用開到那麼高的價格 06/17 12:34
165F:推 hyperfrog : 就沒眼光 06/17 12:34
166F:→ blackboard : 球都77在處理 大頭哪有機會 在尼克球關鍵時刻都是他 06/17 12:34
167F:推 shivaeye : 假設留,便宜的大頭+旗子...有料嗎? 06/17 12:34
168F:推 Lazypigy : Cuban那時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小尼給約後就沒消息了 06/17 12:34
169F:推 gswsb : 77都能交易,不簽大頭正常操作而已 06/17 12:35
170F:→ blackboard : 所以沒有留大頭 是成就他無限的可能 大功一件 06/17 12:35
171F:推 ooxxman : 尼克都是用稍高價碼在搶球員,打出來後就很變得划算 06/17 12:35
172F:推 ayubabbit : 尼克開席 小牛跟fox沒到 不能開動 06/17 12:35
173F:→ Royalweger : 到77接棒也是一樣,都是希望能從市場上補強 06/17 12:35
174F:推 ks96021019 : 這樣也好,沒續留繼續被噁心 06/17 12:35
175F:推 islandant : 是啊 當初就覺得幹嘛不早簽延長續約… 06/17 12:35
176F:推 HellFly : 股票來看就是沒投資眼光 06/17 12:36
177F:→ islandant : KI和大頭森定位不太一樣 這有點超譯了 06/17 12:36
178F:推 stayforever : 去尼克 06/17 12:36
179F:→ Royalweger : 當初向上換#3選77也是寧可多貼一張首輪籤也不吞爛約 06/17 12:39
180F:推 currit : 所以什麼時後要丟棋子? 06/17 12:39
181F:噓 phantom : 離開就變成紐約之王,湖人的乞丐也該出去闖一闖了吧 06/17 12:40
182F:推 fatfat5566 : 其實拆開是好事 兩邊需要補的洞都一樣 06/17 12:40
183F:推 onionandy : 大頭不算矮啊 188後衛身高 他是頭大看起來矮 06/17 12:41
184F:→ pieceofcake : 誤判一次 你還有二三次阿 06/17 12:41
185F:→ ayubabbit : 不高而且手短 06/17 12:41
186F:→ micbrimac : 大頭跟77 哪有二選一的問題 兩個人都搭到西冠了 06/17 12:41
187F:推 Xhocer : 全世界都知道就你看不出來? 06/17 12:42
188F:推 HrtUndrBld : 連以選代Ban都不懂 06/17 12:42
189F:推 kiolp : 要走之前那年季後賽,場均21分。高歌離席 06/17 12:43
190F:推 gwboy : 又放走一個超巨星,怎麼說「又」呢? 06/17 12:43
191F:推 RicFlair : 小犢不要的 06/17 12:44
192F:推 qkgod1977 : 換隊伍才打出來就不用想太多 06/17 12:44
193F:推 jzsc5566 : 77這乞丐丟了沒啥問題,但把大頭放掉真的超好笑 06/17 12:45
194F:→ Royalweger : 用Nico也是希望藉助他在Nike的資歷讓球隊在市場上 06/17 12:45
195F:推 live147222 : 小牛沒啥好懊惱的,不離開Doncic永遠打不出這種表現 06/17 12:46
196F:→ live147222 : 本來就是Doncic受傷時沒人搶球打爵士才展露頭角 06/17 12:46
197F:推 onionandy : 尼克交易來OG跟大橋然後續約當時都被酸溢價 06/17 12:46
198F:→ Royalweger : 補人更順利。Cuban就是想從在自由交易市場圍繞77補 06/17 12:47
199F:→ gowaa : 是誤判? 還是早被當控衛農場用A_A 06/17 12:47
200F:推 iso903306 : 肯承認就不錯了 雖然他連續放走Nash 和大頭 但是也 06/17 12:48
201F:→ iso903306 : 還是留下Kidd 司機 和77 06/17 12:48
202F:→ Royalweger : 強,跟Dirk時代一樣。 06/17 12:48
203F:→ roger2623900: 小牛肯定虧爛啊 提早續約多半能換張首輪回來 06/17 12:49
204F:推 a22880897 : OG 大喬 軟糖 每個都不被看好 06/17 12:49
205F:→ a22880897 : 現在奪冠要不要每個都悔不當初一下 06/17 12:49
206F:推 siwinee : 呵呵!小牛就說過是小丑 06/17 12:52
207F:推 ayubabbit : 其他至少是交易來的 就JB是空氣 06/17 12:52
208F:→ ayubabbit : 大橋好像還值5首輪 06/17 12:52
209F:→ vict2468 : 能提前便宜續約的時候不續,打出來尼克挖角,就不想 06/17 12:52
210F:→ vict2468 : 留獨行俠了 06/17 12:52
211F:→ vict2468 : 因為尼克那些交易來的上限就是頂級副手,都有一點各 06/17 12:53
212F:→ vict2468 : 自的缺陷 06/17 12:53
213F:推 squalljack : 這算結果論吧,現在湖人這樣配也打不到西冠,洞太 06/17 12:54
214F:→ squalljack : 多季後賽就是贏不了,尼克是專門為大頭打造的陣容 06/17 12:54
215F:推 capsspac : Nash那次不怪他 大頭這次真的是看走眼啦 06/17 12:54
216F:推 oo026282 : 留在小牛不會發展成這樣 06/17 12:55
217F:→ hsiang1049 : 那時你還在 別靠北了 06/17 12:55
218F:推 sony0223098 : 沒有結果論阿 你讓他變空氣不就是你沒眼光 06/17 12:55
219F:→ vict2468 : 尼克這陣容也磨了幾年,終於在這季大家也沒有很看好 06/17 12:56
220F:→ vict2468 : 的情況下奪冠 06/17 12:56
221F:推 roger2623900: 就不是結果論啊 大頭那時的成績不值4年55M? 06/17 12:56
222F:推 otsuka123 : 大頭也是這次奪冠封神 紅出籃球圈 06/17 12:56
223F:→ brian040818 : 雙後衛可能變洞 但圍繞77打造的還不是拆了 06/17 12:58
224F:推 Bigcookie2 : 都事後諸葛 馬後炮 06/17 12:58
225F:→ Bigcookie2 : 大頭當年真的強 但沒想到會變成現在這樣 06/17 12:59
226F:推 ayubabbit : 所說才好笑 想找個有防守的就算 結果後來找了KI 06/17 12:59
227F:推 ljm87 : 正常 大齡二輪秀也難有幾個能這樣的 06/17 12:59
228F:推 s971425 : 結果論吧,季初誰覺得大頭能當紐約王的? 06/17 13:00
229F:推 candbilly153: 當初小牛連符合他當時身價的合約都不想給 06/17 13:00
230F:推 watwmark : 小犢連077都能蛋雕了 放走大頭只是小case 06/17 13:00
231F:推 debris : 現在有旗子哥了 大頭是誰?我不認識 06/17 13:00
232F:推 ayubabbit : 紐約王是一回事啊 當初大頭喊出是4年50M 06/17 13:01
233F:推 roger2623900: 尼克高價約變超值約是馬後炮 但是小牛低價也不續約 06/17 13:01
234F:→ roger2623900: 可不是馬後炮 06/17 13:01
235F:推 jackie36952 : 他們就想壓在Luka 上 所以把大頭丟了 06/17 13:02
236F:推 iwinlottery : Nash:^_^ 06/17 13:03
237F:推 capsspac : 就小牛當時覺得他不值4Y50M 雖然事後看難以想像 06/17 13:03
238F:推 harry801030 : 專門丟後衛 06/17 13:04
239F:推 kiolp : 查到了 不續約 最後UFA小牛開5年106M 尼克4年104M 06/17 13:04
240F:推 MoWilliams : 尼克那幾位先發除了Hart外都被認為是溢價盤子約或是 06/17 13:05
241F:→ MoWilliams : 交易喔 06/17 13:05
242F:推 ayubabbit : 5首輪那個就真的很敢 而且事後還被雷霆搶走中鋒 06/17 13:06
243F:→ ayubabbit : 原本以為涼了 06/17 13:07
244F:推 dick0428 : 當時不可能沒看出來潛力吧?那幾年季後賽不是靠77就 06/17 13:07
245F:→ dick0428 : 是Jb欸 06/17 13:07
246F:→ ayubabbit : 印象看yt影片 喊出50m是場均15分的時候提前續約 06/17 13:07
247F:推 Wesker : 明明表現機會打出來了,還在沒看到,又不是例行賽 06/17 13:08
248F:→ Wesker : 刷子 06/17 13:08
249F:推 ju851996 : 事實證明 77才是刷子 06/17 13:09
250F:推 caesst85149 : 第三年12.6分最佳第6人排第4,到底那裡不值4Y55M 06/17 13:09
251F:推 ddog1010 : 已經有Nash當前車之鑑了還是沒學乖 06/17 13:09
252F:→ sezna : 庫班就當大頭是角色球員啊 續約是老闆想給才給 06/17 13:09
253F:→ sezna : 他對KI和大頭態度差這麼多 明星跟角色球員差異 06/17 13:10
254F:推 lpmybig : 不止你 剛過去 球迷也沒幾個認為尼克約給的對 06/17 13:10
255F:→ bbs0840738 : 季後賽打出來還在質疑 真的沒料 06/17 13:11
256F:→ caesst85149 : 第4年大爆發季後賽21.6分,這時就要2當家的價格了 06/17 13:11
257F:→ cool34 : 林書豪剛進聯盟去勇士時,誰知道他幾年後會在麥迪遜 06/17 13:12
258F:推 alicelee1218: 老實說大頭跟77也搭不起來 終究會放掉 06/17 13:12
259F:→ caesst85149 : 那年跟尼克簽的4年104M也是符合預估的價格 06/17 13:13
260F:→ cool34 : 花園廣場上演林來瘋? 他的身材也沒特別起眼啊,那時 06/17 13:13
261F:→ cool34 : 就算是Lin的球迷,也覺得能待在15名單裡當個稱職替 06/17 13:14
262F:→ cool34 : 補後衛就不錯了 06/17 13:14
263F:→ cool34 : 15人名單 06/17 13:14
264F:推 jzsc5566 : 那時候就很明顯大頭>>>東乞乞了好嗎,一個是關鍵扛 06/17 13:14
265F:→ jzsc5566 : 好比賽的沉穩控衛,一個是整天不回防攤手要飯噁心 06/17 13:14
266F:→ jzsc5566 : 人的丟臉乞丐 06/17 13:14
267F:推 ayubabbit : 77當時還很帥吧 06/17 13:17
268F:→ a22122212 : 喔 那77的潛力呢 06/17 13:18
269F:噓 WO0820 : 光第四節關鍵球這麼多棵 就屌打77了 小牛打青賽 06/17 13:19
270F:推 linqqq007 : 當初就是不止看不出潛力 是完全看不起 認為JB不值 06/17 13:19
271F:→ linqqq007 : 那個便宜價 這就是大頭森後來很不爽的原因 06/17 13:19
272F:→ WO0820 : 我不確定77會比大頭森強 06/17 13:19
273F:推 capirex : 留在小牛也達不到現在的高度 06/17 13:19
274F:推 Aether13 : 冠軍賽打完這邊的諸葛又出來亂踩人了 06/17 13:21
275F:推 jzsc5566 : 乞丐的潛力就破產版哈登吧。哈登巔峰可以轟下MVP, 06/17 13:23
276F:→ jzsc5566 : 但乞丐今年勇奪聯盟金身王 每場狂討超過10罰 結果 06/17 13:23
277F:→ jzsc5566 : 還是沒打出個洨名堂,還要靠聯盟爸爸補場數給他湊 06/17 13:23
278F:→ jzsc5566 : 進年度隊 06/17 13:23
279F:推 Basket0205 : 我知道 JB有料 06/17 13:25
280F:推 A00610lol : 確實沒人能想到 06/17 13:25
281F:→ A00610lol : 77先跟大頭森一樣奪冠再來談 06/17 13:25
282F:推 c7683fh6 : 沒人看的出來啦 06/17 13:26
284F:推 dick929 : 的確很難看出一個無論靜態、動態天賦都一般的後衛 06/17 13:27
285F:→ dick929 : 能到達這種高度 06/17 13:27
286F:噓 headcase : 這要分成兩段 第一段是小牛完全看不起大頭森 連便宜 06/17 13:28
287F:→ headcase : 續約都不要 第二段大頭森季後賽打出成績 換人家不要 06/17 13:28
288F:→ headcase : 了走人 06/17 13:28
289F:噓 s21995303 : 低能小牛 還是旗哥也交易掉 06/17 13:28
290F:噓 dx781020 : 又再場面話 06/17 13:29
291F:推 mvpdirk712 : Steve Nash:嗯,沒錯 06/17 13:29
292F:→ headcase : 庫班不要講的好像只是誤判情勢 是第一段你就瞧不起 06/17 13:29
293F:→ headcase : 大頭森好嗎 06/17 13:29
294F:→ dick929 : 放走JB的例子不算看走眼 06/17 13:29
295F:→ dick929 : 算是被尼克賭對了 06/17 13:30
296F:推 mambaforever: 有77在丟大頭還合理,不合理的是丟77 06/17 13:31
297F:推 K0RVER : 農場 06/17 13:31
298F:→ nice147852 : 大頭還合理 77一點道理都沒有 06/17 13:34
299F:推 paracase : 放走77可以理解,只是換到東西不等值 06/17 13:35
300F:→ xo1100 : 跟77撘不起來然後進西冠 你要不要再想一下 06/17 13:36
301F:→ GordonJordan: 77再怎樣也是這幾年健康保底第一隊的人 06/17 13:38
302F:推 dx781020 : 跟77進西冠之後達拉斯有報價給他5年106M喔 沒有看 06/17 13:38
303F:→ dx781020 : 不起欸 06/17 13:38
304F:推 asn2819 : 重點是當初大頭要求報價並不高 06/17 13:38
305F:→ Aa0926824 : 又矮頭又大,真的看不出來 06/17 13:40
306F:→ sezna : 那時大頭已經不想鳥庫班了,前面的低價不想續 06/17 13:40
307F:噓 dx781020 : 他就是當時自己打不好才要求報價不高啊 打得好 還 06/17 13:40
308F:→ dx781020 : 自己賤賣自己啊? 06/17 13:40
309F:→ hcwang1126 : 簽了沒給球權打得出來? 06/17 13:41
310F:推 AustinRivers: 小牛文化 06/17 13:41
311F:推 shadow0326 : 少炒作一波頭來瘋,讓小牛錯過了 06/17 13:41
312F:→ asn2819 : 大頭當時就有及格先發能耐,4y50M哪裡貴? 06/17 13:41
313F:噓 ahsoo : 所以當初可以便宜簽下來 幹嘛不簽? 06/17 13:41
314F:推 balakan : 大頭爸爸才剛酸說他感謝庫班 06/17 13:41
315F:噓 aoka : 庫班向來是除了單一主將,其他人一直丟棄換手氣的 06/17 13:42
316F:→ balakan : 小牛把Nash 大頭 77都丟了 06/17 13:42
317F:→ ahsoo : 哪裡合理? 有大頭就可以砸資源補其他洞而不是找KI了 06/17 13:43
318F:→ ahsoo : 丟77是比丟大頭更沒有道理 06/17 13:44
319F:→ sezna : 尼克給老大位和4y104M 小牛開的均薪還比人少 06/17 13:46
320F:→ GordonJordan: 77前一年還打到總冠 06/17 13:46
321F:推 roger2623900: 不要求跟尼克報價啊 但是當初便宜不續約就很蠢 06/17 13:50
322F:→ bbs0840738 : 把大頭丟了 再花大錢找KI來補洞 小犢管理層廢到笑 06/17 13:52
323F:推 DDDDing : 打不出來個屁 當初77+大頭+丁丁+老鄉&砲的禁區就 06/17 13:53
324F:→ DDDDing : 打到西冠賽了捏 06/17 13:53
325F:推 oocooc : 看走眼(X)猶太人老闆只想省錢(O) 06/17 13:53
326F:推 LeGGoRay : 講大頭77就算了,講Nash真的沒邏輯,他跟德佬就配 06/17 13:53
327F:→ LeGGoRay : 不起來,而且他離開後小牛也奪冠了,要不是06被裁 06/17 13:53
328F:→ LeGGoRay : 判弄搞不好還兩冠 06/17 13:53
329F:推 gargoyles : 簽下去後面不想用也很好丟吧 最後直接變空氣 06/17 13:53
330F:→ bbs0840738 : 以當初大頭的繳出的成績,4y55M根本超級划算 06/17 13:53
331F:→ bbs0840738 : 給你買樂透的機會不要 後面直接被啪啪打臉 06/17 13:54
332F:推 zego41 : 大頭丟掉也是必然,一球在手的打法不可能兩個人 06/17 13:55
333F:推 iamaq18c : 大頭當時至少算合格的控衛 其實沒必要變空氣 06/17 13:56
334F:→ iamaq18c : 不過以當時陣容來說 有77 真的用不到大頭 06/17 13:56
335F:→ bbs0840738 : 先簽後換也很好操作 結果直接變空氣 06/17 13:57
336F:→ iamaq18c : 如果待在小犢 大頭可能也沒有後續的發展 06/17 13:57
337F:推 axll : 連77都可以放走 大頭森算什麼 當時總管擺明亂搞 06/17 13:58
338F:推 eatyourshit : 大頭當年在小犢是當77替補 沒有兩個洞的問題 06/17 14:00
339F:→ eatyourshit : 大頭能打出來是77受傷之後自己爭氣能頂上來 06/17 14:00
340F:→ eatyourshit : 事後諸葛來看 77的身體健康度的確大大不如大頭 06/17 14:01
341F:→ balakan : 大頭比KI更適合小牛 06/17 14:02
342F:推 yiersan : 傻傻的 怪誰 06/17 14:03
343F:推 axll : 當初認為大頭只是另一個jj barea 06/17 14:03
344F:推 eatyourshit : 別的地方有看到評論說77過早展開職業生涯已經早衰了 06/17 14:04
345F:→ eatyourshit : 巔峰已過 無法再回復了 愛攤手也是因為沒體力回防 06/17 14:04
346F:推 ppliu : 單看外型 很難有敢讓JB做當家球星的總管 06/17 14:05
347F:推 funguy0202 : 留77沒問題啊 問題是77都賤賣掉… 06/17 14:05
348F:推 cl1030hen : KI和77打到總冠 如果 大頭和77多打幾年能到總冠嗎? 06/17 14:05
349F:→ eatyourshit : 列了一堆第四節的數據來證明77體力末節時已經不行 06/17 14:06
350F:→ LBJKOBE5566 : 小牛沒差吧 連77都能丟了 過幾年旗哥搞不好也丟 06/17 14:07
351F:推 jzsc5566 : 那是因為KI已經有跟另一個攤手刷子合作的經驗…換 06/17 14:07
352F:→ jzsc5566 : 作其他明星球員,光是要接受隊上有一個攤手乞丐會 06/17 14:07
353F:→ jzsc5566 : 整天霸球不防守 心理上就很難調整了 06/17 14:07
354F:推 js0431 : 小牛不要的 06/17 14:07
355F:推 timgjh : 罵丟大頭就馬後炮,但是丟77嘛….. 06/17 14:08
356F:推 DirtyAir : 那時候真的一堆人說THJ有多重要超蝦 06/17 14:11
357F:→ DirtyAir : 當然庫班干預最雷就他,但離開也是好事,讚 06/17 14:11
358F:推 lwjno1 : 還好吧 小牛又沒有尼克那陣容能cover大頭 06/17 14:12
359F:→ DirtyAir : 可惜的是77跟森哥在的時候陣容都被那些不健康的合 06/17 14:13
360F:→ DirtyAir : 約卡,很難打造完整陣容,當然這也是那個庫班鍋啦 06/17 14:13
361F:→ DirtyAir : ,想到就好笑 06/17 14:13
362F:→ DirtyAir : 現在在湖人也有滿難打造那種能cover77的陣容阿.. 06/17 14:15
363F:→ DirtyAir : 你說77防守有短板就算了,在湖人副手防守.... 06/17 14:15
364F:→ DirtyAir : 喜歡的77跟森哥起碼一個拿冠軍了,爽啦 06/17 14:16
365F:推 ccjj8 : 這種球隊就有當墊底的天份 06/17 14:17
366F:推 Wall62 : 這種事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06/17 14:21
367F:推 otsuka123 : 就結果論啊 但大頭已經上神臺了 成為傳奇 06/17 14:24
368F:推 JinFa22 : 是你自己誤判,別拖小牛制服組下水 06/17 14:27
369F:推 lancelot902 : 你連77也丟了講這個有意義嗎 06/17 14:30
370F:推 lanchenchen : 當初Nash也是結果論、大頭森也是結果論、醫療團隊 06/17 14:31
371F:推 c871111116 : 這咖就是純靠德佬一冠當遮羞 不然一堆白癡操作還能 06/17 14:31
372F:→ lanchenchen : 也是結果論,什麼都用結果論就可以逃避很多責任了 06/17 14:31
373F:→ c871111116 : 整天出來大談洗自己愛球隊的形象 06/17 14:31
374F:→ ilanese : 最後77也丟了啊! 06/17 14:31
375F:推 linchihsiang: 就算簽下 也是跟77一樣交易掉 06/17 14:32
376F:→ lanchenchen : 還有陰謀論、馬後炮論,都是魯蛇用來逃避的XX論 06/17 14:32
377F:推 ThreeNG : 兩個要選一個建隊,99%選77的啦 06/17 14:32
378F:噓 murmurs0803 : 講的好像跟他自己都沒關係一樣 屁話一大堆 06/17 14:33
379F:→ murmurs0803 : 他現在就是想買回球隊人家不賣他 就開始講一堆馬後 06/17 14:34
380F:→ murmurs0803 : 炮的屁話 06/17 14:34
381F:→ class21535 : 沒錯啊 隊伍要兩個持球大核幹嘛 06/17 14:41
382F:推 dakkk : 其實要吧 至少放一個在第六人 06/17 14:42
383F:→ eatyourshit : 當年大頭是心甘情願打77替補哦 看看現在的哈潑... 06/17 14:44
384F:→ eatyourshit : 大頭當年的開價也是替補價 大頭沒拿自己當主將開價 06/17 14:45
385F:→ KuRaZuHa : Nash 大頭 77 去小牛過水不是MVP就是FMVP等級 06/17 14:45
386F:推 e2167471 : 其實當初確實也沒人覺得大頭能打成這樣吧 06/17 14:45
387F:推 Kazmier : Flagg下一站就是湖人 06/17 14:46
388F:→ e2167471 : 那時候只確定他是一哥等級,小牛留不住,但不會覺得 06/17 14:46
389F:推 dakkk : 光他替補那幾場表現就該留了 06/17 14:46
390F:→ e2167471 : 他是總決賽能砍40+的FMVP等級 06/17 14:46
391F:→ dakkk : 那時大頭又不是超級貴 06/17 14:47
392F:推 kappastar : 當時看不出很正常呀,是後來大頭自己的努力拼來的 06/17 14:49
393F:→ kappastar : 成長 06/17 14:49
394F:推 jordan1204 : 閉嘴庫班 就是你毀掉整個球隊的 06/17 14:49
395F:推 e2167471 : 現在看當然不覺得貴= = 事後諸葛 小牛後續找來KI也 06/17 14:51
396F:→ wu19911009 : 不是啦,當時的JB根本沒人看好會長成這樣啊,別馬 06/17 14:51
397F:→ wu19911009 : 後炮了 06/17 14:51
398F:→ e2167471 : 打進決賽了啊 就算放掉大頭 也不能算失敗了 06/17 14:51
399F:推 tv5566 : JB曼巴精神077 LBJ的粉絲差在這 06/17 14:51
400F:→ e2167471 : 當時尼克要給大頭這個價就是留不住了 06/17 14:52
401F:→ joeduck : 小犢是28隊的農場 06/17 14:53
402F:→ e2167471 : 小牛當時可是要全力環繞77建隊的,當然是盡可能找即 06/17 14:53
403F:→ e2167471 : 戰力,要突然開一張30M給當時的大頭很困難啦 06/17 14:54
404F:推 NodeWay : 77牛有打到總冠阿 現在不過是馬後炮而已 06/17 14:55
405F:→ e2167471 : 然後你多10M就有KI,誰會不選KI? 06/17 14:55
406F:→ NodeWay : 當時哪有人能預測到大頭能長到現在這樣 06/17 14:56
407F:→ cloudyst : 結果啥都沒有如果不是神抽 真爛到家了 06/17 14:56
408F:→ eatyourshit : 當年大頭是想要55M/4y提前續約 哪來的30M?別栽贓 06/17 14:56
409F:→ NodeWay : 雖然陰謀論但我還是不信單純神抽拉 06/17 14:57
410F:→ eatyourshit : 就算跳去尼克 也是105M/4y 也沒拿30M/y 06/17 14:57
411F:→ NodeWay : 真正沒眼光可能還是nash吧 06/17 14:58
412F:推 DirtyAir : 當然是看不出能奪冠軍,但你有看球就知道當時他肯 06/17 14:58
413F:→ DirtyAir : 定是隊伍中第二重要的人,可笑的是那時候平均不到1 06/17 14:58
414F:→ DirtyAir : 500萬不肯給啦 06/17 14:58
415F:推 rl55586 : 重點是變空氣而且本來可以便宜續約 06/17 14:58
416F:→ DirtyAir : 當時每個都奶油手,77身邊只有森哥能好好持球 06/17 14:59
417F:推 ui : 當時能清楚把握到大頭森潛力的,也只有尼克吧 06/17 14:59
418F:→ balakan : 所以大頭爸很不爽 奪冠後還公開感謝庫班 06/17 14:59
419F:推 e2167471 : 拿開季前的價格來比喔?那不就更事後諸葛了 06/17 14:59
420F:→ e2167471 : 30M只是四捨五入講個大概而已,謝謝你的糾正喔 06/17 15:00
421F:→ a123zyx : 但是77搭大頭好搭嗎 06/17 15:00
422F:推 roger2623900: 4Y55M便宜續約不要 簽合約還簽到沒有RFA能跟進 這 06/17 15:01
423F:→ roger2623900: 不就是制服組耍蠢 說馬後炮只是要掩蓋小牛制服組 06/17 15:01
424F:→ roger2623900: (庫班)的無能而已 06/17 15:01
425F:→ e2167471 : 55M/4Y明明就是那一年開季前價格,那怎麼不看大頭再 06/17 15:02
426F:→ e2167471 : 上一季有小牛最後一季這種表現嗎? 06/17 15:02
427F:推 DirtyAir : 77搭大頭戰績成果上是搭的阿,是卡在陣容 06/17 15:02
428F:→ DirtyAir : 有空自己翻,當時陣容都是功能單一,偏貴的鳥約 06/17 15:02
429F:→ DirtyAir : 都是庫班賭博的鍋,也才會用替補咖拿來充當先發 06/17 15:02
430F:推 Amilous : 說大頭跟77不搭的未免也太好笑,前有KI後有AR,最好 06/17 15:02
431F:→ e2167471 : 然後現在馬後炮成55M/4Y放掉FMVP超蠢 06/17 15:02
432F:→ Amilous : 這兩個防守都不破 也都不需要球權,明明就庫班看不 06/17 15:02
433F:→ Amilous : 起大頭而已 06/17 15:02
434F:→ e2167471 : 真的佩服鍵盤總管 06/17 15:03
435F:→ DirtyAir : 森哥從入隊到離開的成長曲線是明顯可見的 06/17 15:03
436F:→ DirtyAir : 自己目光短要看扁人家,真的很好笑 06/17 15:03
437F:→ DirtyAir : 他就算沒奪冠也是一個很稱職的持球幫手 06/17 15:04
438F:→ DirtyAir : 1500不到你自己放掉本來就很愚蠢 06/17 15:04
439F:推 dragon803 : 他那一年開季前的價格,4/55M 這個就一般替補的價 06/17 15:04
440F:推 Amilous : 77需要搭配的是有外線的球員,需要持球的也是加分好 06/17 15:04
441F:→ Amilous : 嗎 不然要他打到死? 06/17 15:04
442F:→ dragon803 : 格阿 代表在獨行俠眼中當時的他因為季後賽打不好 06/17 15:04
443F:→ dragon803 : 所以連一個普通替補的薪水都不配拿欸 06/17 15:04
444F:→ dragon803 : 在他前一年明明例行賽已經成長起來的狀態喔 06/17 15:05
445F:→ balakan : 說跟KI配進總決賽也是馬炮後 我也說跟大頭早奪冠了 06/17 15:05
447F:→ e2167471 : 怎麼不回去看一下鄉民當時在底下酸尼克盤的有多少 06/17 15:05
448F:→ DirtyAir : 早在到處就不少人覺得這樣變空氣超愚蠢 06/17 15:05
449F:→ DirtyAir : 不用說什麼奪冠後,奪冠後只是讓人覺得更蠢 06/17 15:05
450F:→ dragon803 : 啊這不是看不起他嗎???? 06/17 15:05
451F:推 bnm89164 : 就不想提前續約保留彈性不是嗎 06/17 15:06
452F:→ DirtyAir : 那時就很多自我安慰的說THJ的三分才是重要的 06/17 15:07
453F:→ DirtyAir : 但THJ的三分幾乎都是順風球 06/17 15:07
454F:→ DirtyAir : 你們再去看看拿時候THJ領多少 06/17 15:07
455F:→ DirtyAir : 然後那群更會自慰合約遞減好香 06/17 15:07
456F:→ roger2623900: 保留彈性到變空氣了啊 06/17 15:07
457F:→ dragon803 : 而且Brunson 在合約年開季 12-1月都有提出就是要簽 06/17 15:07
458F:→ dragon803 : 那張 獨行俠都不要欸 06/17 15:07
459F:推 lucky0623 : 兩個防守都不是強項,幸好JB先離開,不然兩個都無冕 06/17 15:08
460F:推 Amilous : 你以為酸尼克那些人是多熟大頭嗎?大頭去尼克第一年 06/17 15:08
461F:→ Amilous : 就24pts 6.2ast是哪裡對不起他的價錢 06/17 15:08
462F:→ dragon803 : 等到2月要給他人家不要了,後面就留不住了 06/17 15:08
463F:→ DirtyAir : 然後THJ那幾年比賽末端都在雷 06/17 15:08
464F:→ DirtyAir : 一個老將犯的錯都像冠軍賽的fox一樣 06/17 15:08
465F:→ DirtyAir : 你就知道當年看THJ真的是多讓人翻白眼 06/17 15:08
466F:→ Amilous : 而且大頭這成績只是延續他前一年的季後賽 06/17 15:08
467F:→ DirtyAir : 但真的還好77森哥都離開了,小牛真的不值得待 06/17 15:09
468F:→ dragon803 : 自己一直覺得人家連普通替補薪水都不配 一直瞧不起 06/17 15:09
469F:→ dragon803 : 人家等到人家要跑了再來哭 啊不就晚了 06/17 15:09
470F:噓 harrybbs : 是你誤判 06/17 15:09
471F:→ dragon803 : 那當初獨行俠有沒有看不起人家 就是有 那就站好被 06/17 15:09
472F:→ dragon803 : 打臉 現在只是打更兇而已 06/17 15:09
473F:→ DirtyAir : 多虧小牛看不起讓森哥成功奪冠了 讚 06/17 15:09
474F:推 roger2623900: 我是覺得尼克有賭的成分在 雖然季後賽表現很好 但 06/17 15:10
475F:→ roger2623900: 畢竟是矮後衛 06/17 15:10
476F:→ dragon803 : Brunson就算後面不拿FMVP 獨行俠連普通替補的薪水 06/17 15:10
477F:→ dragon803 : 都不給他的事實也不會變啦= = 06/17 15:10
478F:→ roger2623900: 但這不是連4Y55M都不給的理由 前一季表現也夠格留 06/17 15:11
479F:→ roger2623900: 人了 06/17 15:11
480F:→ DirtyAir : 肯定有賭,但我覺得這種高度尼克也想不到 06/17 15:11
481F:→ dragon803 : 那時候尼克哪有想那麼多 你去看當時尼克幾年沒有正 06/17 15:11
482F:→ dragon803 : 常後衛了 連尼克總管搶他的理由都是要重塑文化 結果 06/17 15:11
483F:→ dragon803 : 森哥第一年就打超好 才有你後面看到的那些 06/17 15:11
484F:→ DirtyAir : 我只能說森哥一再跌破所有人的眼鏡 06/17 15:11
485F:→ DirtyAir : 包括一路看好他的 06/17 15:11
486F:→ DirtyAir : 尼克光是能成為季後賽常客就已經超級成功了 06/17 15:12
487F:推 Amilous : 還在188矮後衛?XDD 06/17 15:12
488F:→ dragon803 : Brunson是在打出12.6分3.5助攻 年度第六人投票第四 06/17 15:14
489F:→ dragon803 : 的背景時可以簽4/55M的喔 結果獨行俠認為他不配 所 06/17 15:14
490F:→ dragon803 : 以這個你永遠洗不掉的 06/17 15:14
491F:→ dragon803 : 這1000%不是結果論 你就是錯過了 06/17 15:14
492F:→ xo1100 : 老話一句啊77跟大頭不好搭能打進西冠 06/17 15:15
493F:→ xo1100 : 那其他沒打過西冠的是不是該包一包了 06/17 15:15
494F:推 hellogym : 尼克那時也是在賭,原本要去追米丘的,沒追到才去 06/17 15:15
495F:→ hellogym : 追大頭 06/17 15:15
496F:→ hellogym : 那時候全部尼克球迷也沒人看好矮後衛 還覺得大頭一 06/17 15:16
497F:→ hellogym : 年25M根本溢價 06/17 15:16
498F:→ hellogym : 後來大頭第一年 就帶尼克重返季後賽2輪 大家才知道 06/17 15:17
499F:→ hellogym : 他有多猛 球隊發現有機會了 才開始大手筆圍繞大頭 06/17 15:17
500F:→ hellogym : 打造陣容 06/17 15:17
501F:推 iamaq18c : 以當時時空背景 我不信有人會認為大頭可以當超巨... 06/17 15:18
502F:→ hellogym : 大頭真的很勵志 他永遠在打不看好他的人的臉 06/17 15:19
503F:→ roger2623900: 但是小牛是連便宜約都不給 06/17 15:20
504F:推 eatyourshit : 55M/4y簽下去 自留或賣掉都很有彈性 庫班不要而已 06/17 15:21
505F:→ eatyourshit : 大頭也沒開超巨價啊 只是張一般的替補合約而已 06/17 15:22
506F:→ eatyourshit : 更何況他今年才拿3500M 超巨身手藍領價 06/17 15:22
507F:推 DirtyAir : 肯定的,當時根本沒多少人關注森哥 06/17 15:23
508F:→ DirtyAir : 但你有看小牛比賽就會知道這個人一直在成長 06/17 15:23
509F:→ DirtyAir : 有球權讓他消化場均25分不會太難 06/17 15:23
510F:→ DirtyAir : 總之森哥沒被留下也才有如此驚人的成功 06/17 15:23
511F:→ DirtyAir : 只能說爽啦~ 06/17 15:23
512F:→ eatyourshit : 庫班根本不配拿一座冠軍 是沾了司機的光 06/17 15:24
513F:→ kent315 : 有77怎麼可能花大錢留大頭 06/17 15:24
514F:→ eatyourshit : 小氣 目光短淺 刻薄的猶太商人才是庫班正確的標籤 06/17 15:25
515F:→ eatyourshit : 55M/4y是多大的大錢?難道要0元購?自費打球? 06/17 15:26
516F:→ roger2623900: 說句馬後炮就能把不給續約合理化喔? 06/17 15:28
517F:推 kerogunpla : 你獨日常 06/17 15:28
518F:推 monkeyaaaaa : 全聯盟也沒人看好一個矮後衛能奪冠 06/17 15:29
519F:推 e2167471 : 看不出打了什麼臉,小牛也打進決賽了好嗎 == 06/17 15:30
520F:推 tomoti : 大頭就跟鬍子一樣啊以為頂多第6人,結果變一哥 06/17 15:31
521F:→ e2167471 : 後續庫班脫手 Nico賤賣77 根本也是始料未及的 06/17 15:31
522F:→ e2167471 : 要馬後炮事後論,那怎麼不提小牛打進決賽? 06/17 15:32
523F:推 roger2623900: 小牛搞到連RFA都沒有就挺神奇的 06/17 15:32
524F:→ roger2623900: 打進決賽和留大頭是兩碼子事欸 當初有留的話換個首 06/17 15:33
525F:→ roger2623900: 輪回來會很難嗎? 哪致於變空氣 06/17 15:33
526F:推 bravery1117 : 大頭森當初本來就看衰跟看好的人各半,只能說小牛賭 06/17 15:36
527F:→ bravery1117 : 錯了。 06/17 15:36
528F:推 dakkk : 自己養的人都不想簽 還哭找不到fa 這樣還有人要護 06/17 15:37
529F:→ dakkk : 航 好笑 06/17 15:37
530F:推 magamanzero : 也沒有賭錯啊 小牛留大頭也不會奪冠 06/17 15:38
531F:推 saladin1029 : 所以說給小牛再好的球員都沒用 06/17 15:38
532F:→ magamanzero : 尼克那三個側翼才是最關鍵的 06/17 15:38
533F:推 md1011 : 說真的,誰看得出來,ESPN還給尼克評級C 06/17 15:38
534F:→ BUKU : 結果他找ki沒問題 06/17 15:41
535F:→ BUKU : 77也不是他扔的 ki跟大頭應該都差不多 06/17 15:41
536F:推 magamanzero : 真要說大概就沒換好東西回來吧 06/17 15:42
537F:推 dakkk : 放掉就是空氣呀 省錢嗎 06/17 15:43
538F:推 josephpu : 好了啦庫班整天馬後炮 有種把球隊買回來啊 06/17 15:47
539F:推 MoWilliams : 說真的小牛在蛋鯛77前的操作都是合理的,他們想把先 06/17 15:47
540F:→ MoWilliams : 大頭的錢拿去補強其他位置才會連50M/4y都不想提前給 06/17 15:47
541F:→ MoWilliams : ,蛋鯛後拿去簽KI也打到總亞軍證明這步並沒有錯,只 06/17 15:47
542F:→ MoWilliams : 能說大頭離開後成長超乎預期證明自己不只是77替補也 06/17 15:47
543F:→ MoWilliams : 帶尼克重返榮耀 06/17 15:47
544F:→ vvnbear : 我覺得誤判他當主將帶隊的能力還情有可原,畢竟身 06/17 15:52
545F:→ vvnbear : 材劣勢,但是在小牛當77副手超級綽綽有餘吧? 06/17 15:52
546F:→ roger2623900: 不要說副手 連替補約都不給 06/17 15:54
547F:噓 qwe21 : 變空氣還有一堆推文 if 劇情 幫忙講話 有夠蝦 06/17 16:00
548F:→ LifeWalker : 那放走77又是怎麼一回事QQ 06/17 16:02
549F:噓 harrybbs : 你看不出來就別笑話了 06/17 16:02
550F:推 rl55586 : 很多人喜歡幫NICO開脫 我也覺得很怪 06/17 16:07
551F:推 LeGGoRay : 77感覺就老闆自己不喜歡他啊,Nico只是負責出來坦 06/17 16:09
552F:→ LeGGoRay : 而已,老闆如果說不賣他敢賣嗎 06/17 16:09
553F:推 acolam : 阿不就是你放映的 06/17 16:11
554F:推 HIKONA : nba 8zz 06/17 16:11
555F:噓 Niubert : 沒料就要退出管理了 06/17 16:16
556F:推 ElderShock : 跟哈利去溜馬很像 不先離隊怎麼知道上限 06/17 16:23
557F:推 strayer014 : 要不是司機那個一人一城戲碼拿冠這咖也是最爛老闆 06/17 16:24
558F:→ strayer014 : 候選 06/17 16:24
559F:→ BUKU : 簽大頭 不就一個攤手 一個點名...會有冠? 06/17 16:36
560F:推 fangjoe24 : 放走的組一隊都可能奪冠了 06/17 16:41
561F:推 luna2000sea : 還好吧 這是小獨傳統了 06/17 16:46
562F:→ simonds : 全推給NICO 06/17 16:47
563F:→ tristan13 : 大頭 真的蠻屌的去哪隊都一樣就是可以把球放進去 06/17 16:58
564F:→ SCLPAL : 扛起來那時候就簽不下他了吧? 06/17 17:05
565F:推 syk1104 : 達拉斯送基石隊,大家在等你送旗哥 06/17 17:08
566F:推 david18 : 坦白說大頭繼續待在小牛也永遠無法成長到現在這個 06/17 17:08
567F:→ david18 : 高度,他們兩個類型都是要一球在手,全隊圍繞打造 06/17 17:08
568F:→ david18 : 的類型。說到底KI才是最適配77的二當家。 06/17 17:08
569F:→ Hohenzollern: 庫班cost down 大放槍Nash和Brunson 06/17 17:30
570F:推 Amilous : 說大頭要一球在手 KI跟AR就不用喔? 06/17 17:44
571F:→ Amilous : 真要打無球 大頭最好不行 06/17 17:44
572F:推 jaspergood : 兩人真的不太合的感覺,跟77同隊不可能讓大頭打鐵 06/17 17:48
573F:→ jaspergood : 半場,一直等到手感熱再爆射 06/17 17:48
574F:→ bada : 二個防守都不好 留著也不會有好結果 06/17 18:01
575F:→ a9564208 : 送走後衛一次,可以再來第二次 06/17 18:09
576F:噓 a180310444a : 這次又想甩鍋給誰 06/17 18:12
577F:推 sasayaaa : 布朗神跟77都需要特殊配置,尤其防守上,球只有一顆 06/17 18:19
578F:→ sasayaaa : ,一起放場上有一個會廢掉,整體防守也會爛掉,布朗 06/17 18:19
579F:→ sasayaaa : 神只當77替補上長時間不會太多,只能說繼續待在小牛 06/17 18:19
580F:→ sasayaaa : 可能也無法看到他現在這樣的水準。尼克在大頭旁邊配 06/17 18:19
581F:→ sasayaaa : 了兩個聯盟頂級的3D鋒線,還有學友哥這種防守積極度 06/17 18:19
582F:→ sasayaaa : 超高的後場搭檔,在小牛不太可能有這種配置 06/17 18:19
583F:→ evilraistlin: 能把77跟大頭都丟掉也是夠神的 06/17 18:27
584F:→ f77928 : 小牛傳統藝能 06/17 18:55
585F:→ davic1121 : Luka 的傷病史 還有很多時間等他去證明獨行俠是錯的 06/17 18:58
586F:→ davic1121 : XD 06/17 18:58
587F:推 basketone : 大家都誤判吧 06/17 18:58
588F:推 zzyzx : 大頭就是拿球權才刷的起來阿 跟77註定無冠 06/17 18:58
589F:推 mirac1e : 小牛不丟大頭 頂多也是77身旁二當家 06/17 19:32
590F:→ mirac1e : 一輩子不可能當一哥 更不可能拿到FMVP 06/17 19:32
591F:→ mirac1e : 根本沒什麼放不放槍的問題 06/17 19:32
592F:→ BUKU : 大頭跟77只會是nash跟司機 配一起終身無冠 06/17 19:41
593F:→ BUKU : 自己想想要是 kidd變nash..姆斯會虐成孫子嗎... 06/17 19:42
594F:→ BUKU : 放大頭補ki就是最對的選擇,事後只有要是放77留大 06/17 19:43
595F:→ BUKU : 頭建隊會怎樣而已.. 06/17 19:43
596F:推 stocktonty : 重點是當初人家也沒獅子大開口要大約 你也不留 06/17 19:44
597F:→ BUKU : 但這不可能 沒人會交易77的 06/17 19:44
598F:推 f86173 : 庫班11年拿冠後只想省錢 06/17 19:52
599F:推 jagr : 鄉民就一堆事後諸葛亮。自己的籃球評論全部攤開來被 06/17 20:01
600F:→ jagr : 檢視肯定也是笑話連連 06/17 20:01
601F:→ jagr : 在風向對的時候出來補一刀好像自己多懂一樣 06/17 20:02
602F:→ JKjohnwick : 問就是小牛不虧啊 06/17 20:11
603F:推 OSullivan : 留在77身邊不一定到得了現在的高度 06/17 21:36
604F:推 Aequanimitas: 連77都能送人的球隊 有討論的意義嗎 06/17 21:42
605F:→ Aequanimitas: NBA史上最離譜交易 06/17 21:43
606F:推 blueslovetw : 就壓錯寶,預期其他人是塊璞玉,大頭則是石頭耐操 06/17 22:50
607F:→ blueslovetw : 但上不了檯面,那知道尼克切下去才發現是塊寶玉 06/17 22:50
608F:推 kitty93206 : 那年季後賽明明就超強啊 06/17 22:55
609F:推 eatyourshit : 提前續約被拒是季前 季後賽打出來了大頭就轉頭離開 06/17 23:47
610F:→ eatyourshit : 那年他新秀合約到期沒綁優先續約條款 直接變UFA走人 06/17 23:48
611F:→ eatyourshit : 二輪秀只有簽三年 且母隊可以無保護丟棄 06/17 23:49
612F:推 CTHsieh : 77 + 大頭森 很強,但是球只有一顆。 06/18 01:39
613F:→ richardlala : 不只大頭吧 連77都送走 87 06/18 03:04
614F:推 NetsFan : 那時就想補Kyrie更強呀 06/18 05:59
615F:→ eemail : 人家後來更努力 06/18 06:10
616F:推 LGHa : 因為德佬才支持小牛,現在只希望看到小牛一直待在 06/18 07:36
617F:→ LGHa : 底層爛透了 06/18 07:36
618F:→ EcstasyE : 放屁,大頭在小牛時就看得出與眾不同 06/18 07:45
619F:推 ss88812 : 與眾不同 馬後炮最簡單 06/18 08:17
620F:→ ss88812 : 77基石的環境最好大頭可以這樣打 06/18 08:19
621F:推 kingroy : 4/55M 沒到那麼慘,大概有第六人等級薪水 06/18 08:44
622F:推 dakkk : 又不是用77薪水簽大頭 到底護航什麼 06/18 11:49
623F:→ dakkk : 大頭當時薪水拿來當77替補不是剛好 一直說球權幹麻 06/18 11:50
624F:推 reachsky : 帶隊亞軍都能丟了,還有誰不丟? 06/18 12:47
625F:→ reachsky : 旗子養起來總有一天也要丟 06/18 12:48
626F:→ gowaa : 仔細想想這隊很神奇 說他不會選也不對 選出來的人.. 06/18 13:50
627F:→ gowaa : 給其他人培養都能成為大人物... 06/18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