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x.com/Fibonacci69/status/2066903451699679683 Mark Cuban admits the Mavericks completely misjudged Jalen Brunson before letting him walk to the Knicks Ben Rogers: How did Jalen Brunson get away? Mark Cuban: "It was really, really simple. We didn’t see JB, as what he would become" "He showed that star potential when Luka got hurt, and he won those games against Utah for us but we were trying to get a star to put next to Luka, and JB’s star had not risen yet" 库班承认小牛在让Brunson离队到加入尼克之前,完全误判了他的潜力。 主持人:Brunson是怎麽离开的? 库班:这真的非常单纯,我们没看到JB会成为什麽样的人。 当Luka受伤时,他展现了球星潜力,为我们赢得了对犹他的那几场比赛,但我们正试图为 Luka身边找一位球星,而JB的球星地位还没崛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2.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669053.A.5A2.html
1F:推 a10141013 : 库班承认自己没料给推 06/17 12:04
2F:推 chenliu0716 : 不可能有队伍放走这两个吧,还真有啊 06/17 12:05
3F:→ zsp9081a : 也不只小牛,几乎全部队伍都错判了吧,小牛要被臭 06/17 12:06
4F:→ zsp9081a : 也是能便宜签约没去谈 06/17 12:06
5F:推 Gentile : 没差吧 你们连77都丢了 06/17 12:06
6F:推 melzard : 旅犊就是强 06/17 12:06
7F:推 pagenotfound: Nash、Luka、大头森 06/17 12:06
8F:→ uart : NASH.... 06/17 12:06
9F:推 brian040818 : 那77是看到天花板了吗 06/17 12:06
10F:推 phoenix286 : 当时真的看不出来啊 这没办法 06/17 12:06
11F:推 a10141013 : 小牛不签就是蠢阿 当时布朗森只开4年55M 又不贵 06/17 12:06
12F:推 jtch : 不是第一次 06/17 12:06
13F:推 axi : 小犊就...可先绑却没绑... 06/17 12:07
14F:→ jtch : 不贵 但也觉得不强 不想签 06/17 12:07
15F:→ stkoso : 放走大头还能算是赌错吧 放走77的就... 06/17 12:08
16F:→ banker5566 : 後面涨价其实也不贵,就小牛不想花钱签他 06/17 12:08
17F:推 TCPai : 这一切成王败寇啦 06/17 12:09
18F:→ Royalweger : 正常啦,前一年季後赛打快艇还很烙赛 06/17 12:09
19F:推 a22880897 : 不过你没围绕大头组队 他也未必能复制现在的战绩 06/17 12:09
20F:推 yyes5210 : 难怪能一直抽到好货,原来是29队农场啊 06/17 12:09
21F:推 axi : 後面是大头为了兄弟篮球少拿 待在小犊会愿意少拿吗 06/17 12:09
22F:→ harryron9 : 阿留大头配77是要一直一轮游吗 06/17 12:09
23F:嘘 CDIAMOND : 好了啦 06/17 12:10
24F:推 lee0128 : 77都卖掉了 就算当初留下 搞不好也早就打包走了 06/17 12:10
25F:推 sky070650 : 看不出大头森球星地位就算了 看得出的77你们也丢了 06/17 12:10
26F:推 sony0223098 : 能便宜签的时候不签 打出来才要签 晚了 06/17 12:10
27F:推 freetempo : 也是有点结果论 尼克签大头的时候大家觉得又在乱签 06/17 12:10
28F:嘘 seguignol : 你几次了 06/17 12:10
29F:推 librabay : JB留在小牛,也不会有这麽多球权,打不打的出来还 06/17 12:10
30F:→ librabay : 是未知数 06/17 12:10
31F:→ eric20601 : 77也 06/17 12:11
32F:推 dwiee : 阿不就没眼光 jb当初要4y/50m续约不给 之後fa就跑了 06/17 12:11
33F:推 zasdee : 留着当副手 也不会变成现在的大头森 06/17 12:11
34F:嘘 linchw : 没差吧 你们连77都丢了 06/17 12:11
35F:推 BruceChang : 留着是也没本事凑到足够的配件 所以说不一定有用是 06/17 12:11
36F:→ BruceChang : 真的 06/17 12:11
37F:→ dwiee : 不过也感谢小牛放走jb 成就今天的纽约之王 06/17 12:11
38F:嘘 kevinlook : 滚吧 喜欢篮球是人设,赚钱才是真的 06/17 12:11
39F:推 JanKid : 连77送分题都可以放掉了 何况是大头森 06/17 12:12
40F:→ a10141013 : 77+大头未必能打多好 但一个能持球的控卫 他当时 06/17 12:13
41F:→ a10141013 : 又没开很贵 100%乱搞 06/17 12:13
42F:推 dakkk : 明明77受伤那几场超强 怎误判 06/17 12:13
43F:推 stesome : 什麽一轮游?77配大头有过爵士喔 06/17 12:14
44F:推 chinhan1216 : 想太多 就是跟哈登一样离开才有空间长成这样 06/17 12:15
45F:→ shellback : 持球时间都需要超高 放掉一个不觉得有什麽问题 06/17 12:15
46F:推 KoBuKoLa : 尼克签大头球迷也不买单啊 事後论啦 但77放走就真 06/17 12:15
47F:→ KoBuKoLa : 的 06/17 12:15
48F:推 JakobPoeltl : 永远学不到教训 06/17 12:16
49F:推 rgo : 狗眼看人低,屌丝逆袭剧本 06/17 12:16
50F:推 chinhan1216 : 77 大头 2选1 一定所有人都选77啊 不用现在尼克冠军 06/17 12:16
51F:→ chinhan1216 : 就马後炮 06/17 12:16
52F:推 Lazypigy : 以时间点来说是小尼摆烂了,结果JB季赛打出来 06/17 12:16
53F:→ kodwsg : 当年夺冠还不是拆 06/17 12:16
54F:→ sezna : 已经打脸了只好承认 06/17 12:17
55F:推 roger2623900: 小牛又不需要二选一 大头在小牛要的薪水很便宜欸 06/17 12:17
56F:推 GARNETT1201 : 那年季後赛明明很强,小牛就是不相信他的实力 06/17 12:18
57F:→ roger2623900: 哪怕丢去替补带队也不算贵 06/17 12:18
58F:推 islandant : 大头森那时候去尼克大家也只是觉得可惜 06/17 12:18
59F:→ islandant : 还有尼克出这麽大约根本留不住 06/17 12:18
60F:→ islandant : 普遍也没太多人看好这笔签约 06/17 12:18
61F:→ islandant : 还有认为价格太高的看法 现在夺冠了就一堆事後诸葛 06/17 12:18
62F:→ sezna : 库班一直当他只是角色球员啦 要是当他是二哥早就续 06/17 12:18
63F:→ Lazypigy : JB老爸就已经跟尼克谈好了 06/17 12:18
64F:推 AterPin : 库班插手都没好事 06/17 12:19
65F:推 dwiee : 为什麽要2选1? 他们很不搭吗 06/17 12:19
66F:推 derozen : 其实还好 小牛不像尼克五门齐 06/17 12:19
67F:推 kiolp : 流程是这样,大头等新秀续约等了一年,小牛不给, 06/17 12:19
68F:→ kiolp : 最後变ufa那当然高歌离席去尼克,毕竟他老爸在那 06/17 12:19
69F:嘘 Windows11 : 罪魁祸首就你 06/17 12:19
70F:推 chinhan1216 : 看22年是没多搭啊 两个人轮流单打而已 06/17 12:19
71F:推 h75311418 : 你也放掉nash 呀= = 06/17 12:19
72F:推 scgraph : 留在77身边也出不了头,别再鞭小牛了 06/17 12:19
73F:→ playoffmogi : 不是啊 当初看得出大头这麽扛吗 06/17 12:20
74F:推 eelse : 二轮球星有小丑, 大头森, 只能说选秀真的不是很准 06/17 12:20
75F:推 DontPLZ : 谁叫你2选1了 06/17 12:20
76F:→ islandant : 认真回 77和大头森真的不搭 两个都一球在手的类型 06/17 12:20
77F:推 MoWilliams : 这不怪他吧,大头和77本质就互斥 06/17 12:20
78F:推 HellFly : 但他们两个防守都是洞,需要有人保护,所以拆开对双 06/17 12:21
79F:→ HellFly : 方都好 06/17 12:21
80F:→ islandant : 大头森还留在独行侠根本打不出来 身为犊迷 06/17 12:21
81F:→ islandant : 只觉得很可惜 也不会怨恨没签他 06/17 12:21
82F:→ islandant : 或老早和尼克早谈好之类的 理性看球很难吗 06/17 12:21
83F:→ kevinlook : 小牛德老拿一冠就够了,他後面不值得再拿冠 06/17 12:22
84F:→ sd09090 : https://imgpoi.com/i/36K0SG.md.jpg 06/17 12:22
85F:推 MoWilliams : 都一球在手又都是防守会被打点的很难同时在场上 06/17 12:22
86F:→ xbit : 神主牌都丢掉了误判什麽重要吗 06/17 12:23
87F:推 lee0128 : 放掉大头没关系 是放掉77太87了 06/17 12:23
88F:→ onionandy : Nash也是 眼光真烂 06/17 12:23
89F:推 Lazypigy : JB爸後来开出的条件,也是要求要加入教练组谋职 06/17 12:23
90F:推 dirk007 : 没走的话小牛2024可能有机会,但对大头来说,当77 06/17 12:24
91F:→ dirk007 : 副手夺冠跟当纽约之王夺冠差多了 06/17 12:24
92F:推 slowsoul1998: 有差吗 大头+77 能夺冠吗 大头夺冠身边有两三个超 06/17 12:24
93F:推 dragon803 : 没为什麽 就Cuban看不起他 06/17 12:24
94F:→ slowsoul1998: 顶的3D cover他的防守 和77一起是要怎麽防守 06/17 12:24
95F:推 justice0926 : 库班干预球队时搞事 ,不干预时Nico 06/17 12:24
96F:→ justice0926 : 小牛真难QQ 06/17 12:24
97F:→ dragon803 : 4/55M在当时薪资比例才最高才占10% 就是替补7-8人 06/17 12:24
98F:→ dragon803 : 的薪水 但独行侠坚持不给 06/17 12:24
99F:→ onionandy : 还没打出球星价值的库班没眼光 打出球星价值的NICO 06/17 12:25
100F:→ onionandy : 恶搞 苦啊达拉斯球迷 06/17 12:25
101F:推 onepiecefan : 留在77旁边 这两个就不搭 06/17 12:25
102F:→ Lazypigy : 对於JB球迷来说,一定是去尼克更好 06/17 12:25
103F:→ dragon803 : 这个错看没关系了 就是看不起他 所以当年连替补薪 06/17 12:25
104F:→ dragon803 : 水都不给 等到人家完全打出来来不及了 06/17 12:25
105F:→ seiya1201 : 77大头2选1 最後结果2个都没留w 06/17 12:25
106F:→ onepiecefan : 两个防守洞的是要怎样救 06/17 12:25
107F:推 Lmkcat : 两个都是运运运运运 你有几颗球可以玩 06/17 12:26
108F:→ dragon803 : 而是JB方至少问两次给这个他就签了 Cuban就是不要 06/17 12:26
109F:→ dragon803 : 就是坚持他不值得替补薪水 那没辄 06/17 12:26
110F:嘘 kano2525 : 最大的问题是让大头变空气,不给新秀续约就算了,也 06/17 12:26
111F:→ kano2525 : 不交易他或是走先签後换,结果直接UFA转队变空气 06/17 12:26
112F:推 a22880897 : 你在小牛又不可能给大头跟尼克一样的阵容 06/17 12:27
113F:推 onionandy : 当初没提前续约时对小犊伤的是把资产变空气 但大头 06/17 12:27
114F:→ onionandy : 森变那麽强是另一回事 06/17 12:27
115F:→ kano2525 : 不留大头是一回事,真正有问题的是白白放走他变空气 06/17 12:27
116F:推 ooxxman : 矮後卫不看好正常,最後想留时已经留不住,徒呼负负 06/17 12:27
117F:→ sezna : 因为最後大头要走时根本不鸟他,空间清出来干嘛签换 06/17 12:27
118F:→ Lmkcat : 就瞧不起人家矮啊 06/17 12:27
119F:推 dragon803 : 不看好很正常 在打出年度最佳第六人4的隔年 连一个 06/17 12:28
120F:→ dragon803 : 替补薪水都不给 那不是不看好了 就是看不起他 06/17 12:28
121F:推 jay228 : 小牛就是幸运版国王 06/17 12:28
122F:→ ciafbi007 : 放走这个便宜的再找ki... 06/17 12:28
123F:推 csy0922 : 在小牛也只是陪公子打球 去尼克肯定更好 06/17 12:28
124F:推 ayubabbit : 感谢小牛 06/17 12:28
125F:→ ooxxman : 就不看好他才会签会让他UFA的合约,不认为他是资产 06/17 12:28
126F:→ dragon803 : 他没有要求很过分 就要一个替补的薪水 就当时的全额 06/17 12:28
127F:→ dragon803 : 中产 但小牛就是认为他不值得 06/17 12:28
128F:推 islandant : 是啊 牛迷当时也觉得干嘛不签 又没很贵 06/17 12:28
129F:→ islandant : 当高配版JJB也爽 06/17 12:28
130F:→ dragon803 : 那等到他打出来了当然来不及了 06/17 12:29
131F:→ ayubabbit : 凭小牛组队能力 大概也不太可能帮JB夺冠 06/17 12:29
132F:推 woula : 第几次了... 06/17 12:29
133F:→ dragon803 : 所以这比什麽後悔还好笑 这叫做狗眼看人低 06/17 12:29
134F:推 sony0223098 : 你可以说留下来不会夺冠 但至少不会变空气 06/17 12:29
135F:→ rb79 : 如果留在小牛 球权 队形配置肯定都和现在不同 个人 06/17 12:29
136F:→ dragon803 : 就是瞧不起人家= = 06/17 12:29
137F:→ Lazypigy : NICO季初JB爸就不谈了,开始各种JB与尼克的连结报导 06/17 12:29
138F:推 kasim780726 : 达拉斯放走的後卫必属精品 06/17 12:30
139F:→ ayubabbit : 以前就 特别多 现在就很难有优质自由球员了 06/17 12:30
140F:嘘 ks96021019 : 这破队到处看不起人啊可怜啊 06/17 12:30
141F:推 chinhan1216 : 有书豪既视感 06/17 12:30
142F:→ rb79 : 表现或许不会太差 但是能否像现在这样肯定得打问号 06/17 12:30
143F:→ ks96021019 : 布朗森当初便宜到哭也不签到底在干嘛 06/17 12:30
144F:→ ayubabbit : 有点脑的都不会把有价值资产变空气 06/17 12:30
145F:推 qaz80691 : 还好大头跑了 留在摊手刷子旁边一辈子没冠军还要背 06/17 12:30
146F:→ qaz80691 : 锅 06/17 12:30
147F:推 scottham : 那年完FB FA捡到大头用的蛮爽的 06/17 12:30
148F:推 kiolp : 到最後没看到cuban 开多少,只是一直口头放话留 06/17 12:30
149F:推 ooxxman : 当时帮77的配置也很适合大头,大头替77时就虐了爵士 06/17 12:31
150F:→ ciafbi007 : 问题是不贵啊 有现在的七成放板凳会亏吗 06/17 12:31
151F:推 roger2623900: 去尼克更好和把大头森变成空气是两回事 变成空气就 06/17 12:31
152F:→ roger2623900: 是超级瞎的操作 尤其大头森要的薪水还不高 06/17 12:31
153F:→ ciafbi007 : 然後之後还要找贵的ki补 06/17 12:31
154F:推 Gilbertsky : 再怎麽不合也会先签下来当作交易筹码 所以合不合只 06/17 12:31
155F:→ Gilbertsky : 是假议题 单纯没眼光而已 06/17 12:31
156F:推 gabriel : 世间伯乐难寻 千里马倒是很多 讨论这个意义不大 06/17 12:32
157F:推 greedfat : 还好看走眼 06/17 12:33
158F:推 ayubabbit : 虽然我没印象了 不过大概就因为以前有自由球员能抢 06/17 12:33
159F:推 asdasd4522 : 77拿不到冠军 这辈子刷子称号离不开他了 06/17 12:33
160F:→ ayubabbit : 所以就相对容易把球员变空气 06/17 12:33
161F:→ blackboard : 就是大头走了 才有现在的大头 跟77同队只会被埋没他 06/17 12:33
162F:→ Royalweger : 这也没什麽从Dirk时代就不太重视新秀了 06/17 12:34
163F:推 roger2623900: 虽然尼克的开价也不少人觉得太高 但小牛提早留人也 06/17 12:34
164F:→ roger2623900: 不用开到那麽高的价格 06/17 12:34
165F:推 hyperfrog : 就没眼光 06/17 12:34
166F:→ blackboard : 球都77在处理 大头哪有机会 在尼克球关键时刻都是他 06/17 12:34
167F:推 shivaeye : 假设留,便宜的大头+旗子...有料吗? 06/17 12:34
168F:推 Lazypigy : Cuban那时根本不知道为什麽小尼给约後就没消息了 06/17 12:34
169F:推 gswsb : 77都能交易,不签大头正常操作而已 06/17 12:35
170F:→ blackboard : 所以没有留大头 是成就他无限的可能 大功一件 06/17 12:35
171F:推 ooxxman : 尼克都是用稍高价码在抢球员,打出来後就很变得划算 06/17 12:35
172F:推 ayubabbit : 尼克开席 小牛跟fox没到 不能开动 06/17 12:35
173F:→ Royalweger : 到77接棒也是一样,都是希望能从市场上补强 06/17 12:35
174F:推 ks96021019 : 这样也好,没续留继续被恶心 06/17 12:35
175F:推 islandant : 是啊 当初就觉得干嘛不早签延长续约… 06/17 12:35
176F:推 HellFly : 股票来看就是没投资眼光 06/17 12:36
177F:→ islandant : KI和大头森定位不太一样 这有点超译了 06/17 12:36
178F:推 stayforever : 去尼克 06/17 12:36
179F:→ Royalweger : 当初向上换#3选77也是宁可多贴一张首轮签也不吞烂约 06/17 12:39
180F:推 currit : 所以什麽时後要丢棋子? 06/17 12:39
181F:嘘 phantom : 离开就变成纽约之王,湖人的乞丐也该出去闯一闯了吧 06/17 12:40
182F:推 fatfat5566 : 其实拆开是好事 两边需要补的洞都一样 06/17 12:40
183F:推 onionandy : 大头不算矮啊 188後卫身高 他是头大看起来矮 06/17 12:41
184F:→ pieceofcake : 误判一次 你还有二三次阿 06/17 12:41
185F:→ ayubabbit : 不高而且手短 06/17 12:41
186F:→ micbrimac : 大头跟77 哪有二选一的问题 两个人都搭到西冠了 06/17 12:41
187F:推 Xhocer : 全世界都知道就你看不出来? 06/17 12:42
188F:推 HrtUndrBld : 连以选代Ban都不懂 06/17 12:42
189F:推 kiolp : 要走之前那年季後赛,场均21分。高歌离席 06/17 12:43
190F:推 gwboy : 又放走一个超巨星,怎麽说「又」呢? 06/17 12:43
191F:推 RicFlair : 小犊不要的 06/17 12:44
192F:推 qkgod1977 : 换队伍才打出来就不用想太多 06/17 12:44
193F:推 jzsc5566 : 77这乞丐丢了没啥问题,但把大头放掉真的超好笑 06/17 12:45
194F:→ Royalweger : 用Nico也是希望藉助他在Nike的资历让球队在市场上 06/17 12:45
195F:推 live147222 : 小牛没啥好懊恼的,不离开Doncic永远打不出这种表现 06/17 12:46
196F:→ live147222 : 本来就是Doncic受伤时没人抢球打爵士才展露头角 06/17 12:46
197F:推 onionandy : 尼克交易来OG跟大桥然後续约当时都被酸溢价 06/17 12:46
198F:→ Royalweger : 补人更顺利。Cuban就是想从在自由交易市场围绕77补 06/17 12:47
199F:→ gowaa : 是误判? 还是早被当控卫农场用A_A 06/17 12:47
200F:推 iso903306 : 肯承认就不错了 虽然他连续放走Nash 和大头 但是也 06/17 12:48
201F:→ iso903306 : 还是留下Kidd 司机 和77 06/17 12:48
202F:→ Royalweger : 强,跟Dirk时代一样。 06/17 12:48
203F:→ roger2623900: 小牛肯定亏烂啊 提早续约多半能换张首轮回来 06/17 12:49
204F:推 a22880897 : OG 大乔 软糖 每个都不被看好 06/17 12:49
205F:→ a22880897 : 现在夺冠要不要每个都悔不当初一下 06/17 12:49
206F:推 siwinee : 呵呵!小牛就说过是小丑 06/17 12:52
207F:推 ayubabbit : 其他至少是交易来的 就JB是空气 06/17 12:52
208F:→ ayubabbit : 大桥好像还值5首轮 06/17 12:52
209F:→ vict2468 : 能提前便宜续约的时候不续,打出来尼克挖角,就不想 06/17 12:52
210F:→ vict2468 : 留独行侠了 06/17 12:52
211F:→ vict2468 : 因为尼克那些交易来的上限就是顶级副手,都有一点各 06/17 12:53
212F:→ vict2468 : 自的缺陷 06/17 12:53
213F:推 squalljack : 这算结果论吧,现在湖人这样配也打不到西冠,洞太 06/17 12:54
214F:→ squalljack : 多季後赛就是赢不了,尼克是专门为大头打造的阵容 06/17 12:54
215F:推 capsspac : Nash那次不怪他 大头这次真的是看走眼啦 06/17 12:54
216F:推 oo026282 : 留在小牛不会发展成这样 06/17 12:55
217F:→ hsiang1049 : 那时你还在 别靠北了 06/17 12:55
218F:推 sony0223098 : 没有结果论阿 你让他变空气不就是你没眼光 06/17 12:55
219F:→ vict2468 : 尼克这阵容也磨了几年,终於在这季大家也没有很看好 06/17 12:56
220F:→ vict2468 : 的情况下夺冠 06/17 12:56
221F:推 roger2623900: 就不是结果论啊 大头那时的成绩不值4年55M? 06/17 12:56
222F:推 otsuka123 : 大头也是这次夺冠封神 红出篮球圈 06/17 12:56
223F:→ brian040818 : 双後卫可能变洞 但围绕77打造的还不是拆了 06/17 12:58
224F:推 Bigcookie2 : 都事後诸葛 马後炮 06/17 12:58
225F:→ Bigcookie2 : 大头当年真的强 但没想到会变成现在这样 06/17 12:59
226F:推 ayubabbit : 所说才好笑 想找个有防守的就算 结果後来找了KI 06/17 12:59
227F:推 ljm87 : 正常 大龄二轮秀也难有几个能这样的 06/17 12:59
228F:推 s971425 : 结果论吧,季初谁觉得大头能当纽约王的? 06/17 13:00
229F:推 candbilly153: 当初小牛连符合他当时身价的合约都不想给 06/17 13:00
230F:推 watwmark : 小犊连077都能蛋雕了 放走大头只是小case 06/17 13:00
231F:推 debris : 现在有旗子哥了 大头是谁?我不认识 06/17 13:00
232F:推 ayubabbit : 纽约王是一回事啊 当初大头喊出是4年50M 06/17 13:01
233F:推 roger2623900: 尼克高价约变超值约是马後炮 但是小牛低价也不续约 06/17 13:01
234F:→ roger2623900: 可不是马後炮 06/17 13:01
235F:推 jackie36952 : 他们就想压在Luka 上 所以把大头丢了 06/17 13:02
236F:推 iwinlottery : Nash:^_^ 06/17 13:03
237F:推 capsspac : 就小牛当时觉得他不值4Y50M 虽然事後看难以想像 06/17 13:03
238F:推 harry801030 : 专门丢後卫 06/17 13:04
239F:推 kiolp : 查到了 不续约 最後UFA小牛开5年106M 尼克4年104M 06/17 13:04
240F:推 MoWilliams : 尼克那几位先发除了Hart外都被认为是溢价盘子约或是 06/17 13:05
241F:→ MoWilliams : 交易喔 06/17 13:05
242F:推 ayubabbit : 5首轮那个就真的很敢 而且事後还被雷霆抢走中锋 06/17 13:06
243F:→ ayubabbit : 原本以为凉了 06/17 13:07
244F:推 dick0428 : 当时不可能没看出来潜力吧?那几年季後赛不是靠77就 06/17 13:07
245F:→ dick0428 : 是Jb欸 06/17 13:07
246F:→ ayubabbit : 印象看yt影片 喊出50m是场均15分的时候提前续约 06/17 13:07
247F:推 Wesker : 明明表现机会打出来了,还在没看到,又不是例行赛 06/17 13:08
248F:→ Wesker : 刷子 06/17 13:08
249F:推 ju851996 : 事实证明 77才是刷子 06/17 13:09
250F:推 caesst85149 : 第三年12.6分最佳第6人排第4,到底那里不值4Y55M 06/17 13:09
251F:推 ddog1010 : 已经有Nash当前车之监了还是没学乖 06/17 13:09
252F:→ sezna : 库班就当大头是角色球员啊 续约是老板想给才给 06/17 13:09
253F:→ sezna : 他对KI和大头态度差这麽多 明星跟角色球员差异 06/17 13:10
254F:推 lpmybig : 不止你 刚过去 球迷也没几个认为尼克约给的对 06/17 13:10
255F:→ bbs0840738 : 季後赛打出来还在质疑 真的没料 06/17 13:11
256F:→ caesst85149 : 第4年大爆发季後赛21.6分,这时就要2当家的价格了 06/17 13:11
257F:→ cool34 : 林书豪刚进联盟去勇士时,谁知道他几年後会在麦迪逊 06/17 13:12
258F:推 alicelee1218: 老实说大头跟77也搭不起来 终究会放掉 06/17 13:12
259F:→ caesst85149 : 那年跟尼克签的4年104M也是符合预估的价格 06/17 13:13
260F:→ cool34 : 花园广场上演林来疯? 他的身材也没特别起眼啊,那时 06/17 13:13
261F:→ cool34 : 就算是Lin的球迷,也觉得能待在15名单里当个称职替 06/17 13:14
262F:→ cool34 : 补後卫就不错了 06/17 13:14
263F:→ cool34 : 15人名单 06/17 13:14
264F:推 jzsc5566 : 那时候就很明显大头>>>东乞乞了好吗,一个是关键扛 06/17 13:14
265F:→ jzsc5566 : 好比赛的沉稳控卫,一个是整天不回防摊手要饭恶心 06/17 13:14
266F:→ jzsc5566 : 人的丢脸乞丐 06/17 13:14
267F:推 ayubabbit : 77当时还很帅吧 06/17 13:17
268F:→ a22122212 : 喔 那77的潜力呢 06/17 13:18
269F:嘘 WO0820 : 光第四节关键球这麽多棵 就屌打77了 小牛打青赛 06/17 13:19
270F:推 linqqq007 : 当初就是不止看不出潜力 是完全看不起 认为JB不值 06/17 13:19
271F:→ linqqq007 : 那个便宜价 这就是大头森後来很不爽的原因 06/17 13:19
272F:→ WO0820 : 我不确定77会比大头森强 06/17 13:19
273F:推 capirex : 留在小牛也达不到现在的高度 06/17 13:19
274F:推 Aether13 : 冠军赛打完这边的诸葛又出来乱踩人了 06/17 13:21
275F:推 jzsc5566 : 乞丐的潜力就破产版哈登吧。哈登巅峰可以轰下MVP, 06/17 13:23
276F:→ jzsc5566 : 但乞丐今年勇夺联盟金身王 每场狂讨超过10罚 结果 06/17 13:23
277F:→ jzsc5566 : 还是没打出个洨名堂,还要靠联盟爸爸补场数给他凑 06/17 13:23
278F:→ jzsc5566 : 进年度队 06/17 13:23
279F:推 Basket0205 : 我知道 JB有料 06/17 13:25
280F:推 A00610lol : 确实没人能想到 06/17 13:25
281F:→ A00610lol : 77先跟大头森一样夺冠再来谈 06/17 13:25
282F:推 c7683fh6 : 没人看的出来啦 06/17 13:26
283F:推 caesst85149 : #1YNf8pb5 (NBA) 41分8篮板5助攻,而且0失误 06/17 13:26
284F:推 dick929 : 的确很难看出一个无论静态、动态天赋都一般的後卫 06/17 13:27
285F:→ dick929 : 能到达这种高度 06/17 13:27
286F:嘘 headcase : 这要分成两段 第一段是小牛完全看不起大头森 连便宜 06/17 13:28
287F:→ headcase : 续约都不要 第二段大头森季後赛打出成绩 换人家不要 06/17 13:28
288F:→ headcase : 了走人 06/17 13:28
289F:嘘 s21995303 : 低能小牛 还是旗哥也交易掉 06/17 13:28
290F:嘘 dx781020 : 又再场面话 06/17 13:29
291F:推 mvpdirk712 : Steve Nash:嗯,没错 06/17 13:29
292F:→ headcase : 库班不要讲的好像只是误判情势 是第一段你就瞧不起 06/17 13:29
293F:→ headcase : 大头森好吗 06/17 13:29
294F:→ dick929 : 放走JB的例子不算看走眼 06/17 13:29
295F:→ dick929 : 算是被尼克赌对了 06/17 13:30
296F:推 mambaforever: 有77在丢大头还合理,不合理的是丢77 06/17 13:31
297F:推 K0RVER : 农场 06/17 13:31
298F:→ nice147852 : 大头还合理 77一点道理都没有 06/17 13:34
299F:推 paracase : 放走77可以理解,只是换到东西不等值 06/17 13:35
300F:→ xo1100 : 跟77撘不起来然後进西冠 你要不要再想一下 06/17 13:36
301F:→ GordonJordan: 77再怎样也是这几年健康保底第一队的人 06/17 13:38
302F:推 dx781020 : 跟77进西冠之後达拉斯有报价给他5年106M喔 没有看 06/17 13:38
303F:→ dx781020 : 不起欸 06/17 13:38
304F:推 asn2819 : 重点是当初大头要求报价并不高 06/17 13:38
305F:→ Aa0926824 : 又矮头又大,真的看不出来 06/17 13:40
306F:→ sezna : 那时大头已经不想鸟库班了,前面的低价不想续 06/17 13:40
307F:嘘 dx781020 : 他就是当时自己打不好才要求报价不高啊 打得好 还 06/17 13:40
308F:→ dx781020 : 自己贱卖自己啊? 06/17 13:40
309F:→ hcwang1126 : 签了没给球权打得出来? 06/17 13:41
310F:推 AustinRivers: 小牛文化 06/17 13:41
311F:推 shadow0326 : 少炒作一波头来疯,让小牛错过了 06/17 13:41
312F:→ asn2819 : 大头当时就有及格先发能耐,4y50M哪里贵? 06/17 13:41
313F:嘘 ahsoo : 所以当初可以便宜签下来 干嘛不签? 06/17 13:41
314F:推 balakan : 大头爸爸才刚酸说他感谢库班 06/17 13:41
315F:嘘 aoka : 库班向来是除了单一主将,其他人一直丢弃换手气的 06/17 13:42
316F:→ balakan : 小牛把Nash 大头 77都丢了 06/17 13:42
317F:→ ahsoo : 哪里合理? 有大头就可以砸资源补其他洞而不是找KI了 06/17 13:43
318F:→ ahsoo : 丢77是比丢大头更没有道理 06/17 13:44
319F:→ sezna : 尼克给老大位和4y104M 小牛开的均薪还比人少 06/17 13:46
320F:→ GordonJordan: 77前一年还打到总冠 06/17 13:46
321F:推 roger2623900: 不要求跟尼克报价啊 但是当初便宜不续约就很蠢 06/17 13:50
322F:→ bbs0840738 : 把大头丢了 再花大钱找KI来补洞 小犊管理层废到笑 06/17 13:52
323F:推 DDDDing : 打不出来个屁 当初77+大头+丁丁+老乡&炮的禁区就 06/17 13:53
324F:→ DDDDing : 打到西冠赛了捏 06/17 13:53
325F:推 oocooc : 看走眼(X)犹太人老板只想省钱(O) 06/17 13:53
326F:推 LeGGoRay : 讲大头77就算了,讲Nash真的没逻辑,他跟德佬就配 06/17 13:53
327F:→ LeGGoRay : 不起来,而且他离开後小牛也夺冠了,要不是06被裁 06/17 13:53
328F:→ LeGGoRay : 判弄搞不好还两冠 06/17 13:53
329F:推 gargoyles : 签下去後面不想用也很好丢吧 最後直接变空气 06/17 13:53
330F:→ bbs0840738 : 以当初大头的缴出的成绩,4y55M根本超级划算 06/17 13:53
331F:→ bbs0840738 : 给你买乐透的机会不要 後面直接被啪啪打脸 06/17 13:54
332F:推 zego41 : 大头丢掉也是必然,一球在手的打法不可能两个人 06/17 13:55
333F:推 iamaq18c : 大头当时至少算合格的控卫 其实没必要变空气 06/17 13:56
334F:→ iamaq18c : 不过以当时阵容来说 有77 真的用不到大头 06/17 13:56
335F:→ bbs0840738 : 先签後换也很好操作 结果直接变空气 06/17 13:57
336F:→ iamaq18c : 如果待在小犊 大头可能也没有後续的发展 06/17 13:57
337F:推 axll : 连77都可以放走 大头森算什麽 当时总管摆明乱搞 06/17 13:58
338F:推 eatyourshit : 大头当年在小犊是当77替补 没有两个洞的问题 06/17 14:00
339F:→ eatyourshit : 大头能打出来是77受伤之後自己争气能顶上来 06/17 14:00
340F:→ eatyourshit : 事後诸葛来看 77的身体健康度的确大大不如大头 06/17 14:01
341F:→ balakan : 大头比KI更适合小牛 06/17 14:02
342F:推 yiersan : 傻傻的 怪谁 06/17 14:03
343F:推 axll : 当初认为大头只是另一个jj barea 06/17 14:03
344F:推 eatyourshit : 别的地方有看到评论说77过早展开职业生涯已经早衰了 06/17 14:04
345F:→ eatyourshit : 巅峰已过 无法再回复了 爱摊手也是因为没体力回防 06/17 14:04
346F:推 ppliu : 单看外型 很难有敢让JB做当家球星的总管 06/17 14:05
347F:推 funguy0202 : 留77没问题啊 问题是77都贱卖掉… 06/17 14:05
348F:推 cl1030hen : KI和77打到总冠 如果 大头和77多打几年能到总冠吗? 06/17 14:05
349F:→ eatyourshit : 列了一堆第四节的数据来证明77体力末节时已经不行 06/17 14:06
350F:→ LBJKOBE5566 : 小牛没差吧 连77都能丢了 过几年旗哥搞不好也丢 06/17 14:07
351F:推 jzsc5566 : 那是因为KI已经有跟另一个摊手刷子合作的经验…换 06/17 14:07
352F:→ jzsc5566 : 作其他明星球员,光是要接受队上有一个摊手乞丐会 06/17 14:07
353F:→ jzsc5566 : 整天霸球不防守 心理上就很难调整了 06/17 14:07
354F:推 js0431 : 小牛不要的 06/17 14:07
355F:推 timgjh : 骂丢大头就马後炮,但是丢77嘛….. 06/17 14:08
356F:推 DirtyAir : 那时候真的一堆人说THJ有多重要超虾 06/17 14:11
357F:→ DirtyAir : 当然库班干预最雷就他,但离开也是好事,赞 06/17 14:11
358F:推 lwjno1 : 还好吧 小牛又没有尼克那阵容能cover大头 06/17 14:12
359F:→ DirtyAir : 可惜的是77跟森哥在的时候阵容都被那些不健康的合 06/17 14:13
360F:→ DirtyAir : 约卡,很难打造完整阵容,当然这也是那个库班锅啦 06/17 14:13
361F:→ DirtyAir : ,想到就好笑 06/17 14:13
362F:→ DirtyAir : 现在在湖人也有满难打造那种能cover77的阵容阿.. 06/17 14:15
363F:→ DirtyAir : 你说77防守有短板就算了,在湖人副手防守.... 06/17 14:15
364F:→ DirtyAir : 喜欢的77跟森哥起码一个拿冠军了,爽啦 06/17 14:16
365F:推 ccjj8 : 这种球队就有当垫底的天份 06/17 14:17
366F:推 Wall62 : 这种事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後一次 06/17 14:21
367F:推 otsuka123 : 就结果论啊 但大头已经上神台了 成为传奇 06/17 14:24
368F:推 JinFa22 : 是你自己误判,别拖小牛制服组下水 06/17 14:27
369F:推 lancelot902 : 你连77也丢了讲这个有意义吗 06/17 14:30
370F:推 lanchenchen : 当初Nash也是结果论、大头森也是结果论、医疗团队 06/17 14:31
371F:推 c871111116 : 这咖就是纯靠德佬一冠当遮羞 不然一堆白痴操作还能 06/17 14:31
372F:→ lanchenchen : 也是结果论,什麽都用结果论就可以逃避很多责任了 06/17 14:31
373F:→ c871111116 : 整天出来大谈洗自己爱球队的形象 06/17 14:31
374F:→ ilanese : 最後77也丢了啊! 06/17 14:31
375F:推 linchihsiang: 就算签下 也是跟77一样交易掉 06/17 14:32
376F:→ lanchenchen : 还有阴谋论、马後炮论,都是鲁蛇用来逃避的XX论 06/17 14:32
377F:推 ThreeNG : 两个要选一个建队,99%选77的啦 06/17 14:32
378F:嘘 murmurs0803 : 讲的好像跟他自己都没关系一样 屁话一大堆 06/17 14:33
379F:→ murmurs0803 : 他现在就是想买回球队人家不卖他 就开始讲一堆马後 06/17 14:34
380F:→ murmurs0803 : 炮的屁话 06/17 14:34
381F:→ class21535 : 没错啊 队伍要两个持球大核干嘛 06/17 14:41
382F:推 dakkk : 其实要吧 至少放一个在第六人 06/17 14:42
383F:→ eatyourshit : 当年大头是心甘情愿打77替补哦 看看现在的哈泼... 06/17 14:44
384F:→ eatyourshit : 大头当年的开价也是替补价 大头没拿自己当主将开价 06/17 14:45
385F:→ KuRaZuHa : Nash 大头 77 去小牛过水不是MVP就是FMVP等级 06/17 14:45
386F:推 e2167471 : 其实当初确实也没人觉得大头能打成这样吧 06/17 14:45
387F:推 Kazmier : Flagg下一站就是湖人 06/17 14:46
388F:→ e2167471 : 那时候只确定他是一哥等级,小牛留不住,但不会觉得 06/17 14:46
389F:推 dakkk : 光他替补那几场表现就该留了 06/17 14:46
390F:→ e2167471 : 他是总决赛能砍40+的FMVP等级 06/17 14:46
391F:→ dakkk : 那时大头又不是超级贵 06/17 14:47
392F:推 kappastar : 当时看不出很正常呀,是後来大头自己的努力拼来的 06/17 14:49
393F:→ kappastar : 成长 06/17 14:49
394F:推 jordan1204 : 闭嘴库班 就是你毁掉整个球队的 06/17 14:49
395F:推 e2167471 : 现在看当然不觉得贵= = 事後诸葛 小牛後续找来KI也 06/17 14:51
396F:→ wu19911009 : 不是啦,当时的JB根本没人看好会长成这样啊,别马 06/17 14:51
397F:→ wu19911009 : 後炮了 06/17 14:51
398F:→ e2167471 : 打进决赛了啊 就算放掉大头 也不能算失败了 06/17 14:51
399F:推 tv5566 : JB曼巴精神077 LBJ的粉丝差在这 06/17 14:51
400F:→ e2167471 : 当时尼克要给大头这个价就是留不住了 06/17 14:52
401F:→ joeduck : 小犊是28队的农场 06/17 14:53
402F:→ e2167471 : 小牛当时可是要全力环绕77建队的,当然是尽可能找即 06/17 14:53
403F:→ e2167471 : 战力,要突然开一张30M给当时的大头很困难啦 06/17 14:54
404F:推 NodeWay : 77牛有打到总冠阿 现在不过是马後炮而已 06/17 14:55
405F:→ e2167471 : 然後你多10M就有KI,谁会不选KI? 06/17 14:55
406F:→ NodeWay : 当时哪有人能预测到大头能长到现在这样 06/17 14:56
407F:→ cloudyst : 结果啥都没有如果不是神抽 真烂到家了 06/17 14:56
408F:→ eatyourshit : 当年大头是想要55M/4y提前续约 哪来的30M?别栽赃 06/17 14:56
409F:→ NodeWay : 虽然阴谋论但我还是不信单纯神抽拉 06/17 14:57
410F:→ eatyourshit : 就算跳去尼克 也是105M/4y 也没拿30M/y 06/17 14:57
411F:→ NodeWay : 真正没眼光可能还是nash吧 06/17 14:58
412F:推 DirtyAir : 当然是看不出能夺冠军,但你有看球就知道当时他肯 06/17 14:58
413F:→ DirtyAir : 定是队伍中第二重要的人,可笑的是那时候平均不到1 06/17 14:58
414F:→ DirtyAir : 500万不肯给啦 06/17 14:58
415F:推 rl55586 : 重点是变空气而且本来可以便宜续约 06/17 14:58
416F:→ DirtyAir : 当时每个都奶油手,77身边只有森哥能好好持球 06/17 14:59
417F:推 ui : 当时能清楚把握到大头森潜力的,也只有尼克吧 06/17 14:59
418F:→ balakan : 所以大头爸很不爽 夺冠後还公开感谢库班 06/17 14:59
419F:推 e2167471 : 拿开季前的价格来比喔?那不就更事後诸葛了 06/17 14:59
420F:→ e2167471 : 30M只是四舍五入讲个大概而已,谢谢你的纠正喔 06/17 15:00
421F:→ a123zyx : 但是77搭大头好搭吗 06/17 15:00
422F:推 roger2623900: 4Y55M便宜续约不要 签合约还签到没有RFA能跟进 这 06/17 15:01
423F:→ roger2623900: 不就是制服组耍蠢 说马後炮只是要掩盖小牛制服组 06/17 15:01
424F:→ roger2623900: (库班)的无能而已 06/17 15:01
425F:→ e2167471 : 55M/4Y明明就是那一年开季前价格,那怎麽不看大头再 06/17 15:02
426F:→ e2167471 : 上一季有小牛最後一季这种表现吗? 06/17 15:02
427F:推 DirtyAir : 77搭大头战绩成果上是搭的阿,是卡在阵容 06/17 15:02
428F:→ DirtyAir : 有空自己翻,当时阵容都是功能单一,偏贵的鸟约 06/17 15:02
429F:→ DirtyAir : 都是库班赌博的锅,也才会用替补咖拿来充当先发 06/17 15:02
430F:推 Amilous : 说大头跟77不搭的未免也太好笑,前有KI後有AR,最好 06/17 15:02
431F:→ e2167471 : 然後现在马後炮成55M/4Y放掉FMVP超蠢 06/17 15:02
432F:→ Amilous : 这两个防守都不破 也都不需要球权,明明就库班看不 06/17 15:02
433F:→ Amilous : 起大头而已 06/17 15:02
434F:→ e2167471 : 真的佩服键盘总管 06/17 15:03
435F:→ DirtyAir : 森哥从入队到离开的成长曲线是明显可见的 06/17 15:03
436F:→ DirtyAir : 自己目光短要看扁人家,真的很好笑 06/17 15:03
437F:→ DirtyAir : 他就算没夺冠也是一个很称职的持球帮手 06/17 15:04
438F:→ DirtyAir : 1500不到你自己放掉本来就很愚蠢 06/17 15:04
439F:推 dragon803 : 他那一年开季前的价格,4/55M 这个就一般替补的价 06/17 15:04
440F:推 Amilous : 77需要搭配的是有外线的球员,需要持球的也是加分好 06/17 15:04
441F:→ Amilous : 吗 不然要他打到死? 06/17 15:04
442F:→ dragon803 : 格阿 代表在独行侠眼中当时的他因为季後赛打不好 06/17 15:04
443F:→ dragon803 : 所以连一个普通替补的薪水都不配拿欸 06/17 15:04
444F:→ dragon803 : 在他前一年明明例行赛已经成长起来的状态喔 06/17 15:05
445F:→ balakan : 说跟KI配进总决赛也是马炮後 我也说跟大头早夺冠了 06/17 15:05
446F:推 e2167471 : #1YjX5QXv (NBA) 好了啦键盘总管们 06/17 15:05
447F:→ e2167471 : 怎麽不回去看一下乡民当时在底下酸尼克盘的有多少 06/17 15:05
448F:→ DirtyAir : 早在到处就不少人觉得这样变空气超愚蠢 06/17 15:05
449F:→ DirtyAir : 不用说什麽夺冠後,夺冠後只是让人觉得更蠢 06/17 15:05
450F:→ dragon803 : 啊这不是看不起他吗???? 06/17 15:05
451F:推 bnm89164 : 就不想提前续约保留弹性不是吗 06/17 15:06
452F:→ DirtyAir : 那时就很多自我安慰的说THJ的三分才是重要的 06/17 15:07
453F:→ DirtyAir : 但THJ的三分几乎都是顺风球 06/17 15:07
454F:→ DirtyAir : 你们再去看看拿时候THJ领多少 06/17 15:07
455F:→ DirtyAir : 然後那群更会自慰合约递减好香 06/17 15:07
456F:→ roger2623900: 保留弹性到变空气了啊 06/17 15:07
457F:→ dragon803 : 而且Brunson 在合约年开季 12-1月都有提出就是要签 06/17 15:07
458F:→ dragon803 : 那张 独行侠都不要欸 06/17 15:07
459F:推 lucky0623 : 两个防守都不是强项,幸好JB先离开,不然两个都无冕 06/17 15:08
460F:推 Amilous : 你以为酸尼克那些人是多熟大头吗?大头去尼克第一年 06/17 15:08
461F:→ Amilous : 就24pts 6.2ast是哪里对不起他的价钱 06/17 15:08
462F:→ dragon803 : 等到2月要给他人家不要了,後面就留不住了 06/17 15:08
463F:→ DirtyAir : 然後THJ那几年比赛末端都在雷 06/17 15:08
464F:→ DirtyAir : 一个老将犯的错都像冠军赛的fox一样 06/17 15:08
465F:→ DirtyAir : 你就知道当年看THJ真的是多让人翻白眼 06/17 15:08
466F:→ Amilous : 而且大头这成绩只是延续他前一年的季後赛 06/17 15:08
467F:→ DirtyAir : 但真的还好77森哥都离开了,小牛真的不值得待 06/17 15:09
468F:→ dragon803 : 自己一直觉得人家连普通替补薪水都不配 一直瞧不起 06/17 15:09
469F:→ dragon803 : 人家等到人家要跑了再来哭 啊不就晚了 06/17 15:09
470F:嘘 harrybbs : 是你误判 06/17 15:09
471F:→ dragon803 : 那当初独行侠有没有看不起人家 就是有 那就站好被 06/17 15:09
472F:→ dragon803 : 打脸 现在只是打更凶而已 06/17 15:09
473F:→ DirtyAir : 多亏小牛看不起让森哥成功夺冠了 赞 06/17 15:09
474F:推 roger2623900: 我是觉得尼克有赌的成分在 虽然季後赛表现很好 但 06/17 15:10
475F:→ roger2623900: 毕竟是矮後卫 06/17 15:10
476F:→ dragon803 : Brunson就算後面不拿FMVP 独行侠连普通替补的薪水 06/17 15:10
477F:→ dragon803 : 都不给他的事实也不会变啦= = 06/17 15:10
478F:→ roger2623900: 但这不是连4Y55M都不给的理由 前一季表现也够格留 06/17 15:11
479F:→ roger2623900: 人了 06/17 15:11
480F:→ DirtyAir : 肯定有赌,但我觉得这种高度尼克也想不到 06/17 15:11
481F:→ dragon803 : 那时候尼克哪有想那麽多 你去看当时尼克几年没有正 06/17 15:11
482F:→ dragon803 : 常後卫了 连尼克总管抢他的理由都是要重塑文化 结果 06/17 15:11
483F:→ dragon803 : 森哥第一年就打超好 才有你後面看到的那些 06/17 15:11
484F:→ DirtyAir : 我只能说森哥一再跌破所有人的眼镜 06/17 15:11
485F:→ DirtyAir : 包括一路看好他的 06/17 15:11
486F:→ DirtyAir : 尼克光是能成为季後赛常客就已经超级成功了 06/17 15:12
487F:推 Amilous : 还在188矮後卫?XDD 06/17 15:12
488F:→ dragon803 : Brunson是在打出12.6分3.5助攻 年度第六人投票第四 06/17 15:14
489F:→ dragon803 : 的背景时可以签4/55M的喔 结果独行侠认为他不配 所 06/17 15:14
490F:→ dragon803 : 以这个你永远洗不掉的 06/17 15:14
491F:→ dragon803 : 这1000%不是结果论 你就是错过了 06/17 15:14
492F:→ xo1100 : 老话一句啊77跟大头不好搭能打进西冠 06/17 15:15
493F:→ xo1100 : 那其他没打过西冠的是不是该包一包了 06/17 15:15
494F:推 hellogym : 尼克那时也是在赌,原本要去追米丘的,没追到才去 06/17 15:15
495F:→ hellogym : 追大头 06/17 15:15
496F:→ hellogym : 那时候全部尼克球迷也没人看好矮後卫 还觉得大头一 06/17 15:16
497F:→ hellogym : 年25M根本溢价 06/17 15:16
498F:→ hellogym : 後来大头第一年 就带尼克重返季後赛2轮 大家才知道 06/17 15:17
499F:→ hellogym : 他有多猛 球队发现有机会了 才开始大手笔围绕大头 06/17 15:17
500F:→ hellogym : 打造阵容 06/17 15:17
501F:推 iamaq18c : 以当时时空背景 我不信有人会认为大头可以当超巨... 06/17 15:18
502F:→ hellogym : 大头真的很励志 他永远在打不看好他的人的脸 06/17 15:19
503F:→ roger2623900: 但是小牛是连便宜约都不给 06/17 15:20
504F:推 eatyourshit : 55M/4y签下去 自留或卖掉都很有弹性 库班不要而已 06/17 15:21
505F:→ eatyourshit : 大头也没开超巨价啊 只是张一般的替补合约而已 06/17 15:22
506F:→ eatyourshit : 更何况他今年才拿3500M 超巨身手蓝领价 06/17 15:22
507F:推 DirtyAir : 肯定的,当时根本没多少人关注森哥 06/17 15:23
508F:→ DirtyAir : 但你有看小牛比赛就会知道这个人一直在成长 06/17 15:23
509F:→ DirtyAir : 有球权让他消化场均25分不会太难 06/17 15:23
510F:→ DirtyAir : 总之森哥没被留下也才有如此惊人的成功 06/17 15:23
511F:→ DirtyAir : 只能说爽啦~ 06/17 15:23
512F:→ eatyourshit : 库班根本不配拿一座冠军 是沾了司机的光 06/17 15:24
513F:→ kent315 : 有77怎麽可能花大钱留大头 06/17 15:24
514F:→ eatyourshit : 小气 目光短浅 刻薄的犹太商人才是库班正确的标签 06/17 15:25
515F:→ eatyourshit : 55M/4y是多大的大钱?难道要0元购?自费打球? 06/17 15:26
516F:→ roger2623900: 说句马後炮就能把不给续约合理化喔? 06/17 15:28
517F:推 kerogunpla : 你独日常 06/17 15:28
518F:推 monkeyaaaaa : 全联盟也没人看好一个矮後卫能夺冠 06/17 15:29
519F:推 e2167471 : 看不出打了什麽脸,小牛也打进决赛了好吗 == 06/17 15:30
520F:推 tomoti : 大头就跟胡子一样啊以为顶多第6人,结果变一哥 06/17 15:31
521F:→ e2167471 : 後续库班脱手 Nico贱卖77 根本也是始料未及的 06/17 15:31
522F:→ e2167471 : 要马後炮事後论,那怎麽不提小牛打进决赛? 06/17 15:32
523F:推 roger2623900: 小牛搞到连RFA都没有就挺神奇的 06/17 15:32
524F:→ roger2623900: 打进决赛和留大头是两码子事欸 当初有留的话换个首 06/17 15:33
525F:→ roger2623900: 轮回来会很难吗? 哪致於变空气 06/17 15:33
526F:推 bravery1117 : 大头森当初本来就看衰跟看好的人各半,只能说小牛赌 06/17 15:36
527F:→ bravery1117 : 错了。 06/17 15:36
528F:推 dakkk : 自己养的人都不想签 还哭找不到fa 这样还有人要护 06/17 15:37
529F:→ dakkk : 航 好笑 06/17 15:37
530F:推 magamanzero : 也没有赌错啊 小牛留大头也不会夺冠 06/17 15:38
531F:推 saladin1029 : 所以说给小牛再好的球员都没用 06/17 15:38
532F:→ magamanzero : 尼克那三个侧翼才是最关键的 06/17 15:38
533F:推 md1011 : 说真的,谁看得出来,ESPN还给尼克评级C 06/17 15:38
534F:→ BUKU : 结果他找ki没问题 06/17 15:41
535F:→ BUKU : 77也不是他扔的 ki跟大头应该都差不多 06/17 15:41
536F:推 magamanzero : 真要说大概就没换好东西回来吧 06/17 15:42
537F:推 dakkk : 放掉就是空气呀 省钱吗 06/17 15:43
538F:推 josephpu : 好了啦库班整天马後炮 有种把球队买回来啊 06/17 15:47
539F:推 MoWilliams : 说真的小牛在蛋鲷77前的操作都是合理的,他们想把先 06/17 15:47
540F:→ MoWilliams : 大头的钱拿去补强其他位置才会连50M/4y都不想提前给 06/17 15:47
541F:→ MoWilliams : ,蛋鲷後拿去签KI也打到总亚军证明这步并没有错,只 06/17 15:47
542F:→ MoWilliams : 能说大头离开後成长超乎预期证明自己不只是77替补也 06/17 15:47
543F:→ MoWilliams : 带尼克重返荣耀 06/17 15:47
544F:→ vvnbear : 我觉得误判他当主将带队的能力还情有可原,毕竟身 06/17 15:52
545F:→ vvnbear : 材劣势,但是在小牛当77副手超级绰绰有余吧? 06/17 15:52
546F:→ roger2623900: 不要说副手 连替补约都不给 06/17 15:54
547F:嘘 qwe21 : 变空气还有一堆推文 if 剧情 帮忙讲话 有够虾 06/17 16:00
548F:→ LifeWalker : 那放走77又是怎麽一回事QQ 06/17 16:02
549F:嘘 harrybbs : 你看不出来就别笑话了 06/17 16:02
550F:推 rl55586 : 很多人喜欢帮NICO开脱 我也觉得很怪 06/17 16:07
551F:推 LeGGoRay : 77感觉就老板自己不喜欢他啊,Nico只是负责出来坦 06/17 16:09
552F:→ LeGGoRay : 而已,老板如果说不卖他敢卖吗 06/17 16:09
553F:推 acolam : 阿不就是你放映的 06/17 16:11
554F:推 HIKONA : nba 8zz 06/17 16:11
555F:嘘 Niubert : 没料就要退出管理了 06/17 16:16
556F:推 ElderShock : 跟哈利去溜马很像 不先离队怎麽知道上限 06/17 16:23
557F:推 strayer014 : 要不是司机那个一人一城戏码拿冠这咖也是最烂老板 06/17 16:24
558F:→ strayer014 : 候选 06/17 16:24
559F:→ BUKU : 签大头 不就一个摊手 一个点名...会有冠? 06/17 16:36
560F:推 fangjoe24 : 放走的组一队都可能夺冠了 06/17 16:41
561F:推 luna2000sea : 还好吧 这是小独传统了 06/17 16:46
562F:→ simonds : 全推给NICO 06/17 16:47
563F:→ tristan13 : 大头 真的蛮屌的去哪队都一样就是可以把球放进去 06/17 16:58
564F:→ SCLPAL : 扛起来那时候就签不下他了吧? 06/17 17:05
565F:推 syk1104 : 达拉斯送基石队,大家在等你送旗哥 06/17 17:08
566F:推 david18 : 坦白说大头继续待在小牛也永远无法成长到现在这个 06/17 17:08
567F:→ david18 : 高度,他们两个类型都是要一球在手,全队围绕打造 06/17 17:08
568F:→ david18 : 的类型。说到底KI才是最适配77的二当家。 06/17 17:08
569F:→ Hohenzollern: 库班cost down 大放枪Nash和Brunson 06/17 17:30
570F:推 Amilous : 说大头要一球在手 KI跟AR就不用喔? 06/17 17:44
571F:→ Amilous : 真要打无球 大头最好不行 06/17 17:44
572F:推 jaspergood : 两人真的不太合的感觉,跟77同队不可能让大头打铁 06/17 17:48
573F:→ jaspergood : 半场,一直等到手感热再爆射 06/17 17:48
574F:→ bada : 二个防守都不好 留着也不会有好结果 06/17 18:01
575F:→ a9564208 : 送走後卫一次,可以再来第二次 06/17 18:09
576F:嘘 a180310444a : 这次又想甩锅给谁 06/17 18:12
577F:推 sasayaaa : 布朗神跟77都需要特殊配置,尤其防守上,球只有一颗 06/17 18:19
578F:→ sasayaaa : ,一起放场上有一个会废掉,整体防守也会烂掉,布朗 06/17 18:19
579F:→ sasayaaa : 神只当77替补上长时间不会太多,只能说继续待在小牛 06/17 18:19
580F:→ sasayaaa : 可能也无法看到他现在这样的水准。尼克在大头旁边配 06/17 18:19
581F:→ sasayaaa : 了两个联盟顶级的3D锋线,还有学友哥这种防守积极度 06/17 18:19
582F:→ sasayaaa : 超高的後场搭档,在小牛不太可能有这种配置 06/17 18:19
583F:→ evilraistlin: 能把77跟大头都丢掉也是够神的 06/17 18:27
584F:→ f77928 : 小牛传统艺能 06/17 18:55
585F:→ davic1121 : Luka 的伤病史 还有很多时间等他去证明独行侠是错的 06/17 18:58
586F:→ davic1121 : XD 06/17 18:58
587F:推 basketone : 大家都误判吧 06/17 18:58
588F:推 zzyzx : 大头就是拿球权才刷的起来阿 跟77注定无冠 06/17 18:58
589F:推 mirac1e : 小牛不丢大头 顶多也是77身旁二当家 06/17 19:32
590F:→ mirac1e : 一辈子不可能当一哥 更不可能拿到FMVP 06/17 19:32
591F:→ mirac1e : 根本没什麽放不放枪的问题 06/17 19:32
592F:→ BUKU : 大头跟77只会是nash跟司机 配一起终身无冠 06/17 19:41
593F:→ BUKU : 自己想想要是 kidd变nash..姆斯会虐成孙子吗... 06/17 19:42
594F:→ BUKU : 放大头补ki就是最对的选择,事後只有要是放77留大 06/17 19:43
595F:→ BUKU : 头建队会怎样而已.. 06/17 19:43
596F:推 stocktonty : 重点是当初人家也没狮子大开口要大约 你也不留 06/17 19:44
597F:→ BUKU : 但这不可能 没人会交易77的 06/17 19:44
598F:推 f86173 : 库班11年拿冠後只想省钱 06/17 19:52
599F:推 jagr : 乡民就一堆事後诸葛亮。自己的篮球评论全部摊开来被 06/17 20:01
600F:→ jagr : 检视肯定也是笑话连连 06/17 20:01
601F:→ jagr : 在风向对的时候出来补一刀好像自己多懂一样 06/17 20:02
602F:→ JKjohnwick : 问就是小牛不亏啊 06/17 20:11
603F:推 OSullivan : 留在77身边不一定到得了现在的高度 06/17 21:36
604F:推 Aequanimitas: 连77都能送人的球队 有讨论的意义吗 06/17 21:42
605F:→ Aequanimitas: NBA史上最离谱交易 06/17 21:43
606F:推 blueslovetw : 就压错宝,预期其他人是块璞玉,大头则是石头耐操 06/17 22:50
607F:→ blueslovetw : 但上不了台面,那知道尼克切下去才发现是块宝玉 06/17 22:50
608F:推 kitty93206 : 那年季後赛明明就超强啊 06/17 22:55
609F:推 eatyourshit : 提前续约被拒是季前 季後赛打出来了大头就转头离开 06/17 23:47
610F:→ eatyourshit : 那年他新秀合约到期没绑优先续约条款 直接变UFA走人 06/17 23:48
611F:→ eatyourshit : 二轮秀只有签三年 且母队可以无保护丢弃 06/17 23:49
612F:推 CTHsieh : 77 + 大头森 很强,但是球只有一颗。 06/18 01:39
613F:→ richardlala : 不只大头吧 连77都送走 87 06/18 03:04
614F:推 NetsFan : 那时就想补Kyrie更强呀 06/18 05:59
615F:→ eemail : 人家後来更努力 06/18 06:10
616F:推 LGHa : 因为德佬才支持小牛,现在只希望看到小牛一直待在 06/18 07:36
617F:→ LGHa : 底层烂透了 06/18 07:36
618F:→ EcstasyE : 放屁,大头在小牛时就看得出与众不同 06/18 07:45
619F:推 ss88812 : 与众不同 马後炮最简单 06/18 08:17
620F:→ ss88812 : 77基石的环境最好大头可以这样打 06/18 08:19
621F:推 kingroy : 4/55M 没到那麽惨,大概有第六人等级薪水 06/18 08:44
622F:推 dakkk : 又不是用77薪水签大头 到底护航什麽 06/18 11:49
623F:→ dakkk : 大头当时薪水拿来当77替补不是刚好 一直说球权干麻 06/18 11:50
624F:推 reachsky : 带队亚军都能丢了,还有谁不丢? 06/18 12:47
625F:→ reachsky : 旗子养起来总有一天也要丢 06/18 12:48
626F:→ gowaa : 仔细想想这队很神奇 说他不会选也不对 选出来的人.. 06/18 13:50
627F:→ gowaa : 给其他人培养都能成为大人物... 06/18 13: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