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78 (EZ78)
看板NBA
標題[花邊] 尼克職員將成功部分歸功於多蘭分心弄The Sphere
時間Tue Jun 16 08:21:55 2026
https://x.com/joonlee/status/2066570857187582331
Members of the Knicks front office partially credit James Dolan "getting distrac
ted" by the Sphere for the team's success in recent years, according to team sou
rces
尼克隊管理層成員將球隊近年成功的因素部分歸功於James Dolan「被The Sphere分心」。
老闆請你去忙賺錢 離球隊越遠越好(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569317.A.51C.html
※ 編輯: EZ78 (223.140.19.3 臺灣), 06/16/2026 08:22:37
1F:推 yoshro : 果然大家看法都一樣 06/16 08:23
2F:→ hanslins : 笑死 06/16 08:24
3F:推 newtypeL9 : 什麼都不做最強 06/16 08:25
4F:推 Basket0205 : 呂布:當我不必分心(x) 06/16 08:26
5F:→ xbit : 專業的事讓專業的人來做 06/16 08:26
6F:推 nsbgm : 有專業經理人操盤 老闆確實是少碰為妙 06/16 08:30
7F:推 jorden : 確實 06/16 08:30
8F:推 h75311418 : 確實 06/16 08:35
9F:推 jonestem : 雀食 06/16 08:39
10F:推 CsvsLinginoo: 會經營公司賺錢但不一定會經營職業球隊 NBA老闆都 06/16 08:40
11F:→ CsvsLinginoo: 很愛干預 看看拉科布某部分也是自己搞掉後咖哩時代 06/16 08:40
12F:推 rainbowcrash: 無可反駁 06/16 08:40
13F:推 LeGGoRay : 笑死,老闆真的還是出錢就好不要干政,看勇士現在 06/16 08:42
14F:→ LeGGoRay : 多慘 06/16 08:42
15F:→ iamaq18c : XDDDDDDDDDD 很壞 06/16 08:42
16F:推 rainbowcrash: 現在MLB天使隊老闆阿鐵就是這種哈哈 06/16 08:42
17F:推 SlamKai : 確實 錢有到位就好 人不要來 06/16 08:45
18F:→ Winux : 確實 06/16 08:55
20F:→ tomlee1130 : 多蘭又是你 06/16 09:05
21F:推 god2 : 事實是這樣,有錢人有時候要的也是掌控的快感 06/16 09:06
22F:→ god2 : 他有掌控過,玩夠了,可以放手了 06/16 09:06
24F:推 Y1999 : 不怕多蘭不做事,就怕多蘭想做事 06/16 09:14
25F:→ f77928 : 原來這就是經營的秘密 06/16 09:18
26F:推 kiolp : 道奇老闆:我早就懂了 所以我二連霸 06/16 09:25
27F:推 qwe91033 : 不怕多蘭玩物喪志就怕多蘭雄心壯志 06/16 09:25
28F:推 starchiang : 廢話,他把球隊當夢幻總教頭經營啊 06/16 09:25
30F:推 terry2640 : 點子王 多蘭 06/16 09:32
31F:推 joefaq : 多蘭跟李哥不要送頭了 06/16 09:33
32F:推 yeustream : XDDD 06/16 09:34
33F:推 zsp9081a : 多蘭做對了什麼? :他甚麼都沒做 06/16 09:34
34F:推 pponywong : 玩模擬遊戲 AI跑得好好的 玩家一接手馬上吃鱉 06/16 09:40
35F:推 shivaeye : The Sphere花了多蘭很多錢 06/16 09:49
36F:推 BusterPosey : 怎麼這裡也有多藍== 06/16 09:49
37F:推 gtq : 大膽說什麼大實話 06/16 09:50
38F:推 hyakkiyagyo : 大皇蘭! 06/16 09:50
39F:→ s880036 : 我怎麼記得小牛當年也是庫班完全放權才拿冠,但那 06/16 09:51
40F:→ s880036 : 時候庫班沒分心搞主業吧? 06/16 09:51
41F:推 chouvincent : 富二代阿 06/16 09:57
42F:→ chouvincent : 東京之後也會有一顆 06/16 09:58
43F:→ a9564208 : 上路不影響勝負 06/16 09:58
44F:→ yamatai : the sphere好像有上市? 06/16 09:59
45F:推 harry155007 : 忙著賠錢 06/16 10:00
46F:→ yamatai : AI 說 the sphere最近股價還創高了 06/16 10:02
47F:→ EZ78 : 有上市啊 06/16 10:03
48F:推 JerrieRip : 反觀隔壁棚世仇城市,呵呵 06/16 10:06
49F:推 bob2245656 : 大藍皇拜託跟隔壁的一樣不要有太多點子就可以躺贏 06/16 10:08
50F:推 Wall62 : 確實 老闆錢到就好 人不要來 06/16 10:08
51F:推 nottell : 笑死 06/16 10:09
52F:推 TimmyJiang : 多蘭家族在富比士排行不曉得到第幾,記得克里夫蘭守 06/16 10:18
53F:→ TimmyJiang : 護者是他叔叔那一支的 06/16 10:18
54F:推 A00610lol : 點子王 多蘭 06/16 10:22
55F:→ alicelee1218: 確實 老闆別亂搞 06/16 10:23
56F:推 magamanzero : 的確 多藍不做事就是最好的幫助 06/16 10:24
57F:→ ntujang : 多蘭是真的爛 06/16 10:33
58F:推 BKBboys : 以為走錯版 06/16 10:45
59F:→ house911 : 哈 中肯 06/16 10:48
60F:推 sycc : 笑死 吃了誠實豆沙包嗎 06/16 11:15
61F:→ Royalweger : 雀食,有時候上面的人啥都不做就贏一堆人了 06/16 11:29
62F:推 WERGGC : 多蘭想管事的時候就會簽一堆爛約 06/16 11:41
63F:推 o0991758566 : 多蘭不要靈機一動就是最好的 06/16 11:50
64F:→ jackjoke2007: 全對 負責出錢跟數錢的老闆才是最好的老闆 06/16 11:59
65F:→ julian0203 : 尼迷表示正確 06/16 12:02
66F:→ shellback : 大部分公司都這樣 專心出錢的老闆是最好的老闆 06/16 12:05
67F:推 makyan : T1粉表示認同 06/16 12:37
68F:推 j9145 : 多蘭想管事就是從名單挑最貴的買 06/16 12:41
69F:推 leo19841010 : 賭爛這幾年做最好的事就是找了螺絲然後不管事 06/16 12:50
70F:→ eatyourshit : 那也是leon rose能讓他放心放手 選對人很重要 06/16 13:02
71F:→ EZ78 : 放心給Phil Jackson搞的話就會(笑 06/16 13:08
72F:推 cagepig : 道奇老闆:通知我簽支票就好~~二連霸~~~QQ 06/16 13:21
73F:推 akakbest : 笑笑湯跟禪師 06/16 13:36
74F:推 eatyourshit : 說到道奇老闆 買了湖人之後放給配林卡去玩 玩到壞.. 06/17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