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78 (EZ78)
看板NBA
标题[花边] 尼克职员将成功部分归功於多兰分心弄The Sphere
时间Tue Jun 16 08:21:55 2026
https://x.com/joonlee/status/2066570857187582331
Members of the Knicks front office partially credit James Dolan "getting distrac
ted" by the Sphere for the team's success in recent years, according to team sou
rces
尼克队管理层成员将球队近年成功的因素部分归功於James Dolan「被The Sphere分心」。
老板请你去忙赚钱 离球队越远越好(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9.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569317.A.51C.html
※ 编辑: EZ78 (223.140.19.3 台湾), 06/16/2026 08:22:37
1F:推 yoshro : 果然大家看法都一样 06/16 08:23
2F:→ hanslins : 笑死 06/16 08:24
3F:推 newtypeL9 : 什麽都不做最强 06/16 08:25
4F:推 Basket0205 : 吕布:当我不必分心(x) 06/16 08:26
5F:→ xbit : 专业的事让专业的人来做 06/16 08:26
6F:推 nsbgm : 有专业经理人操盘 老板确实是少碰为妙 06/16 08:30
7F:推 jorden : 确实 06/16 08:30
8F:推 h75311418 : 确实 06/16 08:35
9F:推 jonestem : 雀食 06/16 08:39
10F:推 CsvsLinginoo: 会经营公司赚钱但不一定会经营职业球队 NBA老板都 06/16 08:40
11F:→ CsvsLinginoo: 很爱干预 看看拉科布某部分也是自己搞掉後咖哩时代 06/16 08:40
12F:推 rainbowcrash: 无可反驳 06/16 08:40
13F:推 LeGGoRay : 笑死,老板真的还是出钱就好不要干政,看勇士现在 06/16 08:42
14F:→ LeGGoRay : 多惨 06/16 08:42
15F:→ iamaq18c : XDDDDDDDDDD 很坏 06/16 08:42
16F:推 rainbowcrash: 现在MLB天使队老板阿铁就是这种哈哈 06/16 08:42
17F:推 SlamKai : 确实 钱有到位就好 人不要来 06/16 08:45
18F:→ Winux : 确实 06/16 08:55
20F:→ tomlee1130 : 多兰又是你 06/16 09:05
21F:推 god2 : 事实是这样,有钱人有时候要的也是掌控的快感 06/16 09:06
22F:→ god2 : 他有掌控过,玩够了,可以放手了 06/16 09:06
24F:推 Y1999 : 不怕多兰不做事,就怕多兰想做事 06/16 09:14
25F:→ f77928 : 原来这就是经营的秘密 06/16 09:18
26F:推 kiolp : 道奇老板:我早就懂了 所以我二连霸 06/16 09:25
27F:推 qwe91033 : 不怕多兰玩物丧志就怕多兰雄心壮志 06/16 09:25
28F:推 starchiang : 废话,他把球队当梦幻总教头经营啊 06/16 09:25
30F:推 terry2640 : 点子王 多兰 06/16 09:32
31F:推 joefaq : 多兰跟李哥不要送头了 06/16 09:33
32F:推 yeustream : XDDD 06/16 09:34
33F:推 zsp9081a : 多兰做对了什麽? :他甚麽都没做 06/16 09:34
34F:推 pponywong : 玩模拟游戏 AI跑得好好的 玩家一接手马上吃鳖 06/16 09:40
35F:推 shivaeye : The Sphere花了多兰很多钱 06/16 09:49
36F:推 BusterPosey : 怎麽这里也有多蓝== 06/16 09:49
37F:推 gtq : 大胆说什麽大实话 06/16 09:50
38F:推 hyakkiyagyo : 大皇兰! 06/16 09:50
39F:→ s880036 : 我怎麽记得小牛当年也是库班完全放权才拿冠,但那 06/16 09:51
40F:→ s880036 : 时候库班没分心搞主业吧? 06/16 09:51
41F:推 chouvincent : 富二代阿 06/16 09:57
42F:→ chouvincent : 东京之後也会有一颗 06/16 09:58
43F:→ a9564208 : 上路不影响胜负 06/16 09:58
44F:→ yamatai : the sphere好像有上市? 06/16 09:59
45F:推 harry155007 : 忙着赔钱 06/16 10:00
46F:→ yamatai : AI 说 the sphere最近股价还创高了 06/16 10:02
47F:→ EZ78 : 有上市啊 06/16 10:03
48F:推 JerrieRip : 反观隔壁棚世仇城市,呵呵 06/16 10:06
49F:推 bob2245656 : 大蓝皇拜托跟隔壁的一样不要有太多点子就可以躺赢 06/16 10:08
50F:推 Wall62 : 确实 老板钱到就好 人不要来 06/16 10:08
51F:推 nottell : 笑死 06/16 10:09
52F:推 TimmyJiang : 多兰家族在富比士排行不晓得到第几,记得克里夫兰守 06/16 10:18
53F:→ TimmyJiang : 护者是他叔叔那一支的 06/16 10:18
54F:推 A00610lol : 点子王 多兰 06/16 10:22
55F:→ alicelee1218: 确实 老板别乱搞 06/16 10:23
56F:推 magamanzero : 的确 多蓝不做事就是最好的帮助 06/16 10:24
57F:→ ntujang : 多兰是真的烂 06/16 10:33
58F:推 BKBboys : 以为走错版 06/16 10:45
59F:→ house911 : 哈 中肯 06/16 10:48
60F:推 sycc : 笑死 吃了诚实豆沙包吗 06/16 11:15
61F:→ Royalweger : 雀食,有时候上面的人啥都不做就赢一堆人了 06/16 11:29
62F:推 WERGGC : 多兰想管事的时候就会签一堆烂约 06/16 11:41
63F:推 o0991758566 : 多兰不要灵机一动就是最好的 06/16 11:50
64F:→ jackjoke2007: 全对 负责出钱跟数钱的老板才是最好的老板 06/16 11:59
65F:→ julian0203 : 尼迷表示正确 06/16 12:02
66F:→ shellback : 大部分公司都这样 专心出钱的老板是最好的老板 06/16 12:05
67F:推 makyan : T1粉表示认同 06/16 12:37
68F:推 j9145 : 多兰想管事就是从名单挑最贵的买 06/16 12:41
69F:推 leo19841010 : 赌烂这几年做最好的事就是找了螺丝然後不管事 06/16 12:50
70F:→ eatyourshit : 那也是leon rose能让他放心放手 选对人很重要 06/16 13:02
71F:→ EZ78 : 放心给Phil Jackson搞的话就会(笑 06/16 13:08
72F:推 cagepig : 道奇老板:通知我签支票就好~~二连霸~~~QQ 06/16 13:21
73F:推 akakbest : 笑笑汤跟禅师 06/16 13:36
74F:推 eatyourshit : 说到道奇老板 买了湖人之後放给配林卡去玩 玩到坏.. 06/17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