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start (遺失)
看板NBA
標題[花邊] 記者分享奪冠失利後馬刺更衣室互動
時間Mon Jun 15 23:14:14 2026
來源
https://reurl.cc/9Wlkva
Champagnie 是個寶藏隊友(消息來自 @KellyIko):
Keldon Johnson 和 Julian Champagnie——這一整季最大嗓門、最嗨的兩個人——這
會兒各自癱坐在位子上,手撐著頭,盯著手機發呆。
其他人有的在原地晃來晃去,有的在討論之後要回健身房練什麼,
有的就默默收著自己的東西。
De'Aaron Fox 一個人坐著,肩上搭著條毛巾,Lindy Waters III 走過來,
在他肩膀上拍了拍給他打氣。接著又有一位工作人員也過來拍了拍他。
Champagnie 本來正在脫球衣,這時站了起來,走過去給這位資深後衛說幾句鼓勵的話。
沒過多久,又輪到他這股暖心要登場了——
Stephon Castle 站在離他一個置物櫃遠的地方,整個人僵在那動也不動。
Champagnie 看著隊友的眼睛。
『我只是想看你笑一個,兄弟,』Champagnie 說。
『就這樣而已。』
--
QAQ 香檳暖男 延長合約簽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1.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536462.A.A70.html
1F:推 eatyourshit : 然後....可能被球隊丟掉了 06/15 23:16
2F:推 a10141013 : 沒人想知道 大家只想知道有沒有握手 06/15 23:16
3F:推 candbilly153: 逐漸曖昧 06/15 23:16
4F:推 ymsc30102 : 馬刺老學長Gay該出場了 06/15 23:17
5F:推 chifeng : 斑馬是在致電少林寺 希望學習更高深的武功嗎 06/15 23:19
6F:推 MoMovincent : Gay退休後跑去哪了? 06/15 23:19
7F:→ turnpoint : 跟尼克握手的不是只有口內跟小雞? 06/15 23:19
8F:推 juniorpenny : 香檳差點告別聯盟,力爭上游後,才有現在表現,心態 06/15 23:20
9F:→ juniorpenny : 應該是最堅強的吧,由他來安慰隊友,也很合理 06/15 23:20
10F:→ kload : 少林寺沒用了 該去武當山峨嵋山或者魔教 06/15 23:20
11F:推 gp03dan : Champagnie看起來人不錯 06/15 23:23
12F:→ axi : 俗家弟子學不到高深的武功 該去給方丈剃度了... 06/15 23:24
13F:→ PaulPierce34: 6大派都學一下 再回美國找牢詹拜師空中推人 06/15 23:24
14F:推 f86173 : 打電話給包溫 學天殘腳 06/15 23:27
15F:推 alonso18 : 300萬表現不輸5000萬 06/15 23:29
16F:→ starchiang : 狐狸第四場那個上籃沒進,是最後稻草 06/15 23:30
17F:→ starchiang : 但你從這五場來看,那個上籃不會影響尼克奪冠 06/15 23:31
18F:→ starchiang : 馬刺就是下半場被壓制,包含戰力、智力、情緒 06/15 23:32
19F:推 wahaha303 : 什麼東西 怎麼再寫下去好像要變甲文了 06/15 23:32
20F:→ starchiang : 被尼克打出攻守節奏,馬刺完全失神落魄 06/15 23:32
21F:推 assholeparty: 一直怪狐狸也不對 關鍵時刻Harper也放一槍啊 06/15 23:34
22F:→ assholeparty: 總不能不讓你上的時候出聲抱怨 06/15 23:35
23F:→ assholeparty: 上場放槍又說自己只是新秀吧 06/15 23:35
24F:推 assholeparty: 在我看來最後一場就是讓Harper認清自己就是個新秀 06/15 23:36
25F:推 simo675891 : 幾乎每場都被逆轉,經驗跟實力就是有一定差距,被 06/15 23:36
26F:→ simo675891 : 打傻也正常,未來再努力就好了 06/15 23:36
27F:→ assholeparty: 刷新再多數據也沒用 上籃放槍 兩罰盡失 就是個新人 06/15 23:37
28F:→ simo675891 : 每場贏十幾二十分再被逆轉,真的也不是一兩個球員 06/15 23:37
29F:→ simo675891 : 的問題,不用這麼針對啦 06/15 23:37
30F:推 swallow753 : 教練問題很大 下季還少了防守教練 06/15 23:37
31F:推 balaham0526 : 撞一下就歪,可能核心有點問題,如果要練核心 我覺 06/15 23:40
32F:→ balaham0526 : 得全真教或古墓派可能比較適合 他們比較講究內功 06/15 23:40
33F:→ balaham0526 : 心法,如果要學點假摔,可以去武當,四兩撥千斤的 06/15 23:40
34F:→ balaham0526 : 真諦應該就是被撞一下就假摔 06/15 23:40
35F:→ spurs2120 : Harper的第二罰明顯是故意不進,拿這邊鞭太硬要了吧 06/15 23:40
36F:推 Hack : 香檳才300萬 傻了才丟 06/15 23:44
37F:推 Xhocer : Harper上籃放兩槍左邊一個右邊一個,再加上兩罰沒 06/15 23:49
38F:→ Xhocer : 進犯的錯可不比Fox少 06/15 23:49
39F:推 kl50365 : 一堆人說Harper放槍... 明明前面就有OG在干擾 06/15 23:50
41F:推 chenliu0716 : 開放式文筆留給無限遐想(? 06/15 23:54
42F:→ zistart : 哈波那個應該是要放進的沒錯 06/15 23:54
43F:→ zistart : 你可以說他才第一年不怪他 但不用濾鏡這麼重 06/15 23:54
44F:→ zistart : 他的確也是沒放進跟失誤都有 06/15 23:55
45F:推 alonso18 : 得25分跟7分比幹嘛 06/15 23:56
46F:推 kiolp : 所以呢 最後一分鐘追到88平的big shot Harper投的 06/15 23:56
47F:噓 kingcharlie : 狐粉這麼多喔= = 06/15 23:56
48F:→ zistart : 就沒有要比啊 為啥要比來比去 但不用講的哈波做啥 06/15 23:57
49F:→ zistart : 都是對的吧 06/15 23:57
50F:→ kiolp : 馬刺最後2分鐘內另外進的一球是城堡的補灌 就他們兩 06/15 23:57
51F:推 Cishang : 被追了29分 整隊都跑不掉 06/15 23:57
52F:→ kiolp : 個能得分了 不然怎麼辦 06/15 23:57
53F:→ Cishang : 今天不是一路拉鋸然後被敗掉的捏 06/15 23:58
54F:推 sword531 : 是在說啥….整個系列賽表現看下來還有人可以護航狐 06/16 00:00
55F:→ sword531 : 狸鞭哈波? 06/16 00:00
56F:→ sword531 : 是在說啥….何況狐狸的薪水…. 06/16 00:01
57F:推 darkyoyo : 他們老大斑馬勒? 06/16 00:02
58F:→ alonso18 : 第四節敗分最多就兩隻動物 06/16 00:03
59F:推 sycc : Castle除了那球補灌之外是9中0 真慘 harper最後一場 06/16 00:11
60F:推 powermountai: 香檳投籃都比狐狸有期待感,可憐 06/16 00:12
61F:→ sycc : 扛成這樣還要被鞭啊.. 全隊最高分25分 10/19 06/16 00:12
62F:推 kuofish : 又有老塞迷在陰陽怪氣了 可憐 06/16 00:34
63F:推 ironer74 : Harper新人約,狐狸全隊最高薪5600萬打最爛欸。 06/16 00:40
64F:噓 Bing25 : 怪一個新秀放槍也太好笑 06/16 00:42
65F:噓 jocia : 骯髒又沒風度的斑馬 出道即巔峰 06/16 00:44
66F:推 qaz19wsx96 : 然後這裡面完全沒斑馬,看來他衝去喊有他就沒我威 06/16 00:49
67F:→ qaz19wsx96 : 脅新秀約到當自由球員 06/16 00:49
68F:推 Licheng0630 : 這上籃叫放槍 想必OG是空氣 06/16 00:58
69F:噓 bobby94507 : 不握手的爛隊 06/16 01:31
70F:推 islandant : 香檳哥留一下啦 雖然先發未滿 但好歹算重要輪替 06/16 02:10
71F:推 avalon426 : 香檳感覺就是很樂觀的人 06/16 02:20
72F:推 hyc0725zz : 「只是想看你笑一個」(基情四射 06/16 02:26
73F:→ eatyourshit : 300W的香檳又香又甜 漲價到1500W的香檳就無法入口了 06/16 02:27
74F:推 tomoti : 放槍跟有人防守上籃沒進是不同的東西吶,2罰也是後面 06/16 02:30
75F:→ tomoti : 那罰是故意不進的 06/16 02:30
76F:推 tomoti : 要不是Harper Q3跳出來砍那10分馬刺早拜了,Fox下半 06/16 02:33
77F:→ tomoti : 場得2分,Q4決勝期0分...誰才是老將?誰領頂薪? 06/16 02:34
78F:推 f77928 : You are gay.gif 06/16 02:42
79F:推 ccc123450 : 一堆講得哈波能控場一樣,就是沒人能控才不得不用 06/16 03:27
80F:→ ccc123450 : 狀況超爛的狐狸 06/16 03:27
81F:→ coyoteY : Champagnie最懂谷底爬出來的感覺啊 06/16 03:47
82F:噓 jasonsuper : 真的會笑死一堆狐粉怪harper我就問領5000萬打那什 06/16 04:08
83F:→ jasonsuper : 麼鳥樣還有臉怪新秀? 06/16 04:08
84F:→ jasonsuper : 5000萬拿7分 06/16 04:09
85F:→ jasonsuper : 真的太神太有價值了 06/16 04:09
86F:推 nsbgm : 香檳職業生涯的的打擊挫折可多了 這對他還好啦 06/16 04:24
87F:推 windid : 哈波是能控場啊 是教練愛用fox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06/16 06:08
88F:→ windid : 他最貴 所以不可能不用吧 06/16 06:08
89F:推 gamut0202 : 都來拍拍他 沒說拍多大力 06/16 06:15
90F:推 Kazmier : Harper用手機開始轉發酸Fox的影片 06/16 06:29
91F:噓 Dino14124 : 檢討那個放槍之前應該有幾百個要先檢討的 06/16 06:47
92F:推 bracc : 幾乎每一場都被逆轉 心態想不崩也難 06/16 07:01
93F:推 cowcowleft : 薪水高的就是要背鍋,這個湖迷金迷最懂了 06/16 07:02
94F:→ cowcowleft : 撇開薪水,城堡也是一坨屎,就沒幾個出來嘴 06/16 07:04
95F:推 kobe760903 : 要怪到Harper就多了吧… 這系列他最穩 06/16 07:07
96F:→ rick : 16F 追平的話 兩隊心態都會有差 沒那麼絕對 06/16 07:39
97F:推 ES699AP : 斑馬呢?在練武功是不是 06/16 08:09
98F:→ jasonsuper : 城堡領多少錢啦fox領多少 06/16 08:09
99F:→ jasonsuper : 原罪就是隊內最高薪被抓出來鞭很正常還敢嘴薪秀啊fo 06/16 08:10
100F:→ jasonsuper : x打這成績連新秀都不如笑死我 06/16 08:10
101F:推 cysticercus : 城堡:我笑好難看的 06/16 08:10
102F:→ zsp9081a : 一定按照薪資排序抓人開嘴的阿== 06/16 08:11
103F:→ iamaq18c : 暖男香檳QQ 06/16 08:11
104F:→ zsp9081a : 不然球團花高薪簽你來幹啥 06/16 08:11
105F:→ jasonsuper : 嘴一個一年級-新人跟二年級有什問題笑死最高薪擺爛 06/16 08:11
106F:→ jasonsuper : 不嘴 06/16 08:11
107F:噓 jasonsuper : fox這種就是在公司領高薪擺爛等下斑的咖公司的老鼠 06/16 08:14
108F:→ jasonsuper : 屎,正常公司早就把這種人開除了。 06/16 08:14
109F:推 edwinrw : 大哥 Harper是新秀阿,一個快30歲的跟新秀比犯錯喔 06/16 08:35
110F:推 LeGGoRay : 馬刺今年打進冠軍賽已經是跌破眼鏡了,要不是系列 06/16 08:45
111F:→ LeGGoRay : 賽太多爭議動作不會被臭成這樣 06/16 08:45
112F:推 KobeNi : 領5000萬應該是去給人家打氣吧 06/16 08:57
113F:→ justin521 : Fox用錢擦眼淚中 06/16 08:59
114F:推 Hiara : 城堡什麼時候笑過了 06/16 09:03
115F:推 justaID : 「我只是想看你笑一個,兄弟」很有腐文的潛力lol 06/16 09:05
116F:推 limitlesscit: 在湖人,最高薪是不用被鞭的,是角色球員打不好XDD 06/16 09:12
117F:→ changes : harper放槍那球跟Fox腦衝上籃情況完全不同欸 確定要 06/16 09:26
118F:→ changes : 這樣比? 06/16 09:26
119F:→ kattte : 期待明年馬刺復仇 06/16 09:37
120F:推 souvlaki : 還年輕再接再厲吧 06/16 09:49
121F:推 conqueror507: Fox天花板就這樣了 06/16 09:58
122F:噓 nuclearbomb : 全隊在後悔沒有下手更重 06/16 10:16
123F:→ seiya1201 : 為什麼拿哈波出來比?因為出怪聲的人是他 如果是假消 06/16 10:30
124F:→ seiya1201 : 息就算了 萬一是真的 敢嗆聲就不要躲在新秀身分後囉 06/16 10:30
125F:→ seiya1201 : 我倒沒有黑他意思 不如說我支持他把狐狸幹掉 06/16 10:31
126F:→ seiya1201 : 好好比一比這兩個到底誰更好?更值得留下來? 06/16 10:32
127F:推 ChrisPaul03 : Fox沒上的那場 Castle打很差 換掉Fox以後 06/16 10:47
128F:→ ChrisPaul03 : 不找個相當的人來頂替 馬刺不會更好 06/16 10:48
129F:→ ChrisPaul03 : 很多時間 Harper的球權來自他從替補出發 06/16 10:49
130F:→ ChrisPaul03 : 如果他上到先發 Vassell等人被壓縮 是好是壞未知 06/16 10:49
131F:推 sm801101 : 香檳值得一個長約 06/16 11:06
132F:推 AV771118 : 香檳都預期會拿到長約啊 06/16 13:19
133F:噓 ROCArmy623 : PP34又在瞎扯 06/17 12:51
134F:噓 BJC4100 : 沒球品就一直輸吧 06/18 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