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来源 https://reurl.cc/9Wlkva Champagnie 是个宝藏队友(消息来自 @KellyIko): Keldon Johnson 和 Julian Champagnie——这一整季最大嗓门、最嗨的两个人——这 会儿各自瘫坐在位子上,手撑着头,盯着手机发呆。 其他人有的在原地晃来晃去,有的在讨论之後要回健身房练什麽, 有的就默默收着自己的东西。 De'Aaron Fox 一个人坐着,肩上搭着条毛巾,Lindy Waters III 走过来, 在他肩膀上拍了拍给他打气。接着又有一位工作人员也过来拍了拍他。 Champagnie 本来正在脱球衣,这时站了起来,走过去给这位资深後卫说几句鼓励的话。 没过多久,又轮到他这股暖心要登场了—— Stephon Castle 站在离他一个置物柜远的地方,整个人僵在那动也不动。 Champagnie 看着队友的眼睛。 『我只是想看你笑一个,兄弟,』Champagnie 说。 『就这样而已。』 -- QAQ 香槟暖男 延长合约签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171.1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536462.A.A70.html
1F:推 eatyourshit : 然後....可能被球队丢掉了 06/15 23:16
2F:推 a10141013 : 没人想知道 大家只想知道有没有握手 06/15 23:16
3F:推 candbilly153: 逐渐暧昧 06/15 23:16
4F:推 ymsc30102 : 马刺老学长Gay该出场了 06/15 23:17
5F:推 chifeng : 斑马是在致电少林寺 希望学习更高深的武功吗 06/15 23:19
6F:推 MoMovincent : Gay退休後跑去哪了? 06/15 23:19
7F:→ turnpoint : 跟尼克握手的不是只有口内跟小鸡? 06/15 23:19
8F:推 juniorpenny : 香槟差点告别联盟,力争上游後,才有现在表现,心态 06/15 23:20
9F:→ juniorpenny : 应该是最坚强的吧,由他来安慰队友,也很合理 06/15 23:20
10F:→ kload : 少林寺没用了 该去武当山峨嵋山或者魔教 06/15 23:20
11F:推 gp03dan : Champagnie看起来人不错 06/15 23:23
12F:→ axi : 俗家弟子学不到高深的武功 该去给方丈剃度了... 06/15 23:24
13F:→ PaulPierce34: 6大派都学一下 再回美国找牢詹拜师空中推人 06/15 23:24
14F:推 f86173 : 打电话给包温 学天残脚 06/15 23:27
15F:推 alonso18 : 300万表现不输5000万 06/15 23:29
16F:→ starchiang : 狐狸第四场那个上篮没进,是最後稻草 06/15 23:30
17F:→ starchiang : 但你从这五场来看,那个上篮不会影响尼克夺冠 06/15 23:31
18F:→ starchiang : 马刺就是下半场被压制,包含战力、智力、情绪 06/15 23:32
19F:推 wahaha303 : 什麽东西 怎麽再写下去好像要变甲文了 06/15 23:32
20F:→ starchiang : 被尼克打出攻守节奏,马刺完全失神落魄 06/15 23:32
21F:推 assholeparty: 一直怪狐狸也不对 关键时刻Harper也放一枪啊 06/15 23:34
22F:→ assholeparty: 总不能不让你上的时候出声抱怨 06/15 23:35
23F:→ assholeparty: 上场放枪又说自己只是新秀吧 06/15 23:35
24F:推 assholeparty: 在我看来最後一场就是让Harper认清自己就是个新秀 06/15 23:36
25F:推 simo675891 : 几乎每场都被逆转,经验跟实力就是有一定差距,被 06/15 23:36
26F:→ simo675891 : 打傻也正常,未来再努力就好了 06/15 23:36
27F:→ assholeparty: 刷新再多数据也没用 上篮放枪 两罚尽失 就是个新人 06/15 23:37
28F:→ simo675891 : 每场赢十几二十分再被逆转,真的也不是一两个球员 06/15 23:37
29F:→ simo675891 : 的问题,不用这麽针对啦 06/15 23:37
30F:推 swallow753 : 教练问题很大 下季还少了防守教练 06/15 23:37
31F:推 balaham0526 : 撞一下就歪,可能核心有点问题,如果要练核心 我觉 06/15 23:40
32F:→ balaham0526 : 得全真教或古墓派可能比较适合 他们比较讲究内功 06/15 23:40
33F:→ balaham0526 : 心法,如果要学点假摔,可以去武当,四两拨千斤的 06/15 23:40
34F:→ balaham0526 : 真谛应该就是被撞一下就假摔 06/15 23:40
35F:→ spurs2120 : Harper的第二罚明显是故意不进,拿这边鞭太硬要了吧 06/15 23:40
36F:推 Hack : 香槟才300万 傻了才丢 06/15 23:44
37F:推 Xhocer : Harper上篮放两枪左边一个右边一个,再加上两罚没 06/15 23:49
38F:→ Xhocer : 进犯的错可不比Fox少 06/15 23:49
39F:推 kl50365 : 一堆人说Harper放枪... 明明前面就有OG在干扰 06/15 23:50
40F:→ kl50365 : https://i.meee.com.tw/ZlMWMJk.jpg 06/15 23:50
41F:推 chenliu0716 : 开放式文笔留给无限遐想(? 06/15 23:54
42F:→ zistart : 哈波那个应该是要放进的没错 06/15 23:54
43F:→ zistart : 你可以说他才第一年不怪他 但不用滤镜这麽重 06/15 23:54
44F:→ zistart : 他的确也是没放进跟失误都有 06/15 23:55
45F:推 alonso18 : 得25分跟7分比干嘛 06/15 23:56
46F:推 kiolp : 所以呢 最後一分钟追到88平的big shot Harper投的 06/15 23:56
47F:嘘 kingcharlie : 狐粉这麽多喔= = 06/15 23:56
48F:→ zistart : 就没有要比啊 为啥要比来比去 但不用讲的哈波做啥 06/15 23:57
49F:→ zistart : 都是对的吧 06/15 23:57
50F:→ kiolp : 马刺最後2分钟内另外进的一球是城堡的补灌 就他们两 06/15 23:57
51F:推 Cishang : 被追了29分 整队都跑不掉 06/15 23:57
52F:→ kiolp : 个能得分了 不然怎麽办 06/15 23:57
53F:→ Cishang : 今天不是一路拉锯然後被败掉的捏 06/15 23:58
54F:推 sword531 : 是在说啥….整个系列赛表现看下来还有人可以护航狐 06/16 00:00
55F:→ sword531 : 狸鞭哈波? 06/16 00:00
56F:→ sword531 : 是在说啥….何况狐狸的薪水…. 06/16 00:01
57F:推 darkyoyo : 他们老大斑马勒? 06/16 00:02
58F:→ alonso18 : 第四节败分最多就两只动物 06/16 00:03
59F:推 sycc : Castle除了那球补灌之外是9中0 真惨 harper最後一场 06/16 00:11
60F:推 powermountai: 香槟投篮都比狐狸有期待感,可怜 06/16 00:12
61F:→ sycc : 扛成这样还要被鞭啊.. 全队最高分25分 10/19 06/16 00:12
62F:推 kuofish : 又有老塞迷在阴阳怪气了 可怜 06/16 00:34
63F:推 ironer74 : Harper新人约,狐狸全队最高薪5600万打最烂欸。 06/16 00:40
64F:嘘 Bing25 : 怪一个新秀放枪也太好笑 06/16 00:42
65F:嘘 jocia : 肮脏又没风度的斑马 出道即巅峰 06/16 00:44
66F:推 qaz19wsx96 : 然後这里面完全没斑马,看来他冲去喊有他就没我威 06/16 00:49
67F:→ qaz19wsx96 : 胁新秀约到当自由球员 06/16 00:49
68F:推 Licheng0630 : 这上篮叫放枪 想必OG是空气 06/16 00:58
69F:嘘 bobby94507 : 不握手的烂队 06/16 01:31
70F:推 islandant : 香槟哥留一下啦 虽然先发未满 但好歹算重要轮替 06/16 02:10
71F:推 avalon426 : 香槟感觉就是很乐观的人 06/16 02:20
72F:推 hyc0725zz : 「只是想看你笑一个」(基情四射 06/16 02:26
73F:→ eatyourshit : 300W的香槟又香又甜 涨价到1500W的香槟就无法入口了 06/16 02:27
74F:推 tomoti : 放枪跟有人防守上篮没进是不同的东西呐,2罚也是後面 06/16 02:30
75F:→ tomoti : 那罚是故意不进的 06/16 02:30
76F:推 tomoti : 要不是Harper Q3跳出来砍那10分马刺早拜了,Fox下半 06/16 02:33
77F:→ tomoti : 场得2分,Q4决胜期0分...谁才是老将?谁领顶薪? 06/16 02:34
78F:推 f77928 : You are gay.gif 06/16 02:42
79F:推 ccc123450 : 一堆讲得哈波能控场一样,就是没人能控才不得不用 06/16 03:27
80F:→ ccc123450 : 状况超烂的狐狸 06/16 03:27
81F:→ coyoteY : Champagnie最懂谷底爬出来的感觉啊 06/16 03:47
82F:嘘 jasonsuper : 真的会笑死一堆狐粉怪harper我就问领5000万打那什 06/16 04:08
83F:→ jasonsuper : 麽鸟样还有脸怪新秀? 06/16 04:08
84F:→ jasonsuper : 5000万拿7分 06/16 04:09
85F:→ jasonsuper : 真的太神太有价值了 06/16 04:09
86F:推 nsbgm : 香槟职业生涯的的打击挫折可多了 这对他还好啦 06/16 04:24
87F:推 windid : 哈波是能控场啊 是教练爱用fox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06/16 06:08
88F:→ windid : 他最贵 所以不可能不用吧 06/16 06:08
89F:推 gamut0202 : 都来拍拍他 没说拍多大力 06/16 06:15
90F:推 Kazmier : Harper用手机开始转发酸Fox的影片 06/16 06:29
91F:嘘 Dino14124 : 检讨那个放枪之前应该有几百个要先检讨的 06/16 06:47
92F:推 bracc : 几乎每一场都被逆转 心态想不崩也难 06/16 07:01
93F:推 cowcowleft : 薪水高的就是要背锅,这个湖迷金迷最懂了 06/16 07:02
94F:→ cowcowleft : 撇开薪水,城堡也是一坨屎,就没几个出来嘴 06/16 07:04
95F:推 kobe760903 : 要怪到Harper就多了吧… 这系列他最稳 06/16 07:07
96F:→ rick : 16F 追平的话 两队心态都会有差 没那麽绝对 06/16 07:39
97F:推 ES699AP : 斑马呢?在练武功是不是 06/16 08:09
98F:→ jasonsuper : 城堡领多少钱啦fox领多少 06/16 08:09
99F:→ jasonsuper : 原罪就是队内最高薪被抓出来鞭很正常还敢嘴薪秀啊fo 06/16 08:10
100F:→ jasonsuper : x打这成绩连新秀都不如笑死我 06/16 08:10
101F:推 cysticercus : 城堡:我笑好难看的 06/16 08:10
102F:→ zsp9081a : 一定按照薪资排序抓人开嘴的阿== 06/16 08:11
103F:→ iamaq18c : 暖男香槟QQ 06/16 08:11
104F:→ zsp9081a : 不然球团花高薪签你来干啥 06/16 08:11
105F:→ jasonsuper : 嘴一个一年级-新人跟二年级有什问题笑死最高薪摆烂 06/16 08:11
106F:→ jasonsuper : 不嘴 06/16 08:11
107F:嘘 jasonsuper : fox这种就是在公司领高薪摆烂等下斑的咖公司的老鼠 06/16 08:14
108F:→ jasonsuper : 屎,正常公司早就把这种人开除了。 06/16 08:14
109F:推 edwinrw : 大哥 Harper是新秀阿,一个快30岁的跟新秀比犯错喔 06/16 08:35
110F:推 LeGGoRay : 马刺今年打进冠军赛已经是跌破眼镜了,要不是系列 06/16 08:45
111F:→ LeGGoRay : 赛太多争议动作不会被臭成这样 06/16 08:45
112F:推 KobeNi : 领5000万应该是去给人家打气吧 06/16 08:57
113F:→ justin521 : Fox用钱擦眼泪中 06/16 08:59
114F:推 Hiara : 城堡什麽时候笑过了 06/16 09:03
115F:推 justaID : 「我只是想看你笑一个,兄弟」很有腐文的潜力lol 06/16 09:05
116F:推 limitlesscit: 在湖人,最高薪是不用被鞭的,是角色球员打不好XDD 06/16 09:12
117F:→ changes : harper放枪那球跟Fox脑冲上篮情况完全不同欸 确定要 06/16 09:26
118F:→ changes : 这样比? 06/16 09:26
119F:→ kattte : 期待明年马刺复仇 06/16 09:37
120F:推 souvlaki : 还年轻再接再厉吧 06/16 09:49
121F:推 conqueror507: Fox天花板就这样了 06/16 09:58
122F:嘘 nuclearbomb : 全队在後悔没有下手更重 06/16 10:16
123F:→ seiya1201 : 为什麽拿哈波出来比?因为出怪声的人是他 如果是假消 06/16 10:30
124F:→ seiya1201 : 息就算了 万一是真的 敢呛声就不要躲在新秀身分後罗 06/16 10:30
125F:→ seiya1201 : 我倒没有黑他意思 不如说我支持他把狐狸干掉 06/16 10:31
126F:→ seiya1201 : 好好比一比这两个到底谁更好?更值得留下来? 06/16 10:32
127F:推 ChrisPaul03 : Fox没上的那场 Castle打很差 换掉Fox以後 06/16 10:47
128F:→ ChrisPaul03 : 不找个相当的人来顶替 马刺不会更好 06/16 10:48
129F:→ ChrisPaul03 : 很多时间 Harper的球权来自他从替补出发 06/16 10:49
130F:→ ChrisPaul03 : 如果他上到先发 Vassell等人被压缩 是好是坏未知 06/16 10:49
131F:推 sm801101 : 香槟值得一个长约 06/16 11:06
132F:推 AV771118 : 香槟都预期会拿到长约啊 06/16 13:19
133F:嘘 ROCArmy623 : PP34又在瞎扯 06/17 12:51
134F:嘘 BJC4100 : 没球品就一直输吧 06/18 05: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