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dyBian (貪扁)
看板NBA
標題[花邊] 尼克球迷幫忙垃圾車人員收拾垃圾
時間Mon Jun 15 20:11:48 2026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ZlISCXTqaw/
化身高譚市之後
各種亂象叢生
不過卻罕見看到溫馨一幕
球迷幫忙垃圾車的人員 將一袋袋垃圾
丟進垃圾車 還順便寒暄祝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84.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525510.A.051.html
1F:推 c871111116 : 馬刺嗎 06/15 20:13
2F:推 mashiroro : 自由美利堅,快樂每一天(道德ver. 06/15 20:14
3F:推 mightshowgun: 日本隊? 06/15 20:14
4F:推 f77928 : 其實是偽裝成尼克球迷的馬刺球迷 06/15 20:14
5F:推 zsp9081a : 幫忙把黑色的垃圾丟掉,暖 06/15 20:14
6F:→ matico : 尼克球迷值得一座冠軍 06/15 20:14
7F:→ f77928 : 這麼有道德水準不太像紐約人 06/15 20:15
8F:→ eemail : 其實被馬刺打倒的任一隊球迷都可能@@ 06/15 20:15
9F:→ asd8604 : 劇場版胖虎理論 06/15 20:16
10F:推 wakayama : 還有一個計程車司機來載客人結果車被球迷霸佔 06/15 20:16
11F:推 DonDonFans : 反觀 06/15 20:17
12F:推 xd4664 : 這麼有水準一定不是尼克球迷 06/15 20:17
13F:推 PunkGrass : 本來就不可能整城都失控 一定有相對正常的 06/15 20:18
14F:推 QoGIVoQ : 這就是美國的縮影阿 0.01%的人帶著99.99%的人前進 06/15 20:19
15F:推 PunkGrass : 這種正常的媒體也不愛報 06/15 20:20
16F:推 Kai877 : 台灣人也會撿垃圾啊 06/15 20:22
17F:推 a9042004 : 尼克迷不要打人就偷笑了 06/15 20:26
18F:推 YYYero : 不可能不可能 06/15 20:28
19F:推 aiolk : 不是尼克球咪直覺掉進垃圾車喔? 06/15 20:30
20F:推 yz1120 : 把這當成刺迷了 06/15 20:32
21F:推 gtq : 笑死這樣也要打感情牌? 06/15 20:32
22F:推 alex0973 : 確定是紐約當地人嗎 o_O 06/15 20:33
23F:推 flexin : 這很明顯刺迷啊 06/15 20:34
24F:推 IAMGRICE : 紐約人到底每天都嗑些什麼 06/15 20:38
25F:→ Croast : 拿一座冠軍什麼都可以洗白了 難怪人人搶著要 06/15 20:38
26F:→ Carmelo : 拉進垃圾車~~~~ 06/15 20:40
28F:推 RandyOrlando: 可能錯認垃圾袋是某個顏色很像的… 06/15 20:50
29F:推 c22501656 : 一袋袋馬粉 06/15 20:52
30F:推 kkoejeo : 有鬧事的 也就會有好心人 06/15 20:52
31F:推 jasonkaikai : 應該把那些垃圾球迷裝進去 06/15 20:55
32F:推 GGdong : 瘋子多的地方還是有好人 06/15 20:56
33F:推 SmallGG3cm : 畢竟是一袋袋黑色的垃圾 06/15 20:57
34F:推 watwmark : 美國人的素質上下限就差很多阿 素質好的當然也有 06/15 20:57
35F:→ sunnyyoung : 其實是在把剛製造的屍體消滅掉 06/15 21:14
36F:噓 brazil : 一粒米還想洗白一鍋老鼠屎啊 06/15 21:16
37F:推 Kazmier : 黑人搗亂 白人善後 06/15 21:24
38F:推 leptoneta : 裡面是裝馬刺球迷? 06/15 22:14
39F:推 BOV5566 : 1%的人帶領99%的底層前進 06/15 22:42
40F:推 CsvsLinginoo: 太有水準了 不太適合紐約 06/15 23:24
41F:推 ppacers : 贏球治百病 06/15 23:31
42F:→ h75311418 : 本來素質好跟壞的球迷都有 06/16 00:01
43F:推 Banchero : 學日本人 06/16 00:48
44F:推 lupefan4eva : 白人啊 不是尼克的哥們 06/16 03:36
45F:推 adana : 怕怕的 垃圾袋裡面不曉得是什麼 06/16 07:05
46F:→ iamaq18c : 高譚市也是會有個1%的好人嘛~ 06/16 08:06
47F:→ BUKU : 垃圾袋是黑的阿 換成藍的你試看看 06/16 08:31
48F:推 batman23 : 白人在還以前的黑人債吧 06/16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