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dyBian (贪扁)
看板NBA
标题[花边] 尼克球迷帮忙垃圾车人员收拾垃圾
时间Mon Jun 15 20:11:48 2026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ZlISCXTqaw/
化身高谭市之後
各种乱象丛生
不过却罕见看到温馨一幕
球迷帮忙垃圾车的人员 将一袋袋垃圾
丢进垃圾车 还顺便寒暄祝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84.1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525510.A.051.html
1F:推 c871111116 : 马刺吗 06/15 20:13
2F:推 mashiroro : 自由美利坚,快乐每一天(道德ver. 06/15 20:14
3F:推 mightshowgun: 日本队? 06/15 20:14
4F:推 f77928 : 其实是伪装成尼克球迷的马刺球迷 06/15 20:14
5F:推 zsp9081a : 帮忙把黑色的垃圾丢掉,暖 06/15 20:14
6F:→ matico : 尼克球迷值得一座冠军 06/15 20:14
7F:→ f77928 : 这麽有道德水准不太像纽约人 06/15 20:15
8F:→ eemail : 其实被马刺打倒的任一队球迷都可能@@ 06/15 20:15
9F:→ asd8604 : 剧场版胖虎理论 06/15 20:16
10F:推 wakayama : 还有一个计程车司机来载客人结果车被球迷霸占 06/15 20:16
11F:推 DonDonFans : 反观 06/15 20:17
12F:推 xd4664 : 这麽有水准一定不是尼克球迷 06/15 20:17
13F:推 PunkGrass : 本来就不可能整城都失控 一定有相对正常的 06/15 20:18
14F:推 QoGIVoQ : 这就是美国的缩影阿 0.01%的人带着99.99%的人前进 06/15 20:19
15F:推 PunkGrass : 这种正常的媒体也不爱报 06/15 20:20
16F:推 Kai877 : 台湾人也会捡垃圾啊 06/15 20:22
17F:推 a9042004 : 尼克迷不要打人就偷笑了 06/15 20:26
18F:推 YYYero : 不可能不可能 06/15 20:28
19F:推 aiolk : 不是尼克球咪直觉掉进垃圾车喔? 06/15 20:30
20F:推 yz1120 : 把这当成刺迷了 06/15 20:32
21F:推 gtq : 笑死这样也要打感情牌? 06/15 20:32
22F:推 alex0973 : 确定是纽约当地人吗 o_O 06/15 20:33
23F:推 flexin : 这很明显刺迷啊 06/15 20:34
24F:推 IAMGRICE : 纽约人到底每天都嗑些什麽 06/15 20:38
25F:→ Croast : 拿一座冠军什麽都可以洗白了 难怪人人抢着要 06/15 20:38
26F:→ Carmelo : 拉进垃圾车~~~~ 06/15 20:40
28F:推 RandyOrlando: 可能错认垃圾袋是某个颜色很像的… 06/15 20:50
29F:推 c22501656 : 一袋袋马粉 06/15 20:52
30F:推 kkoejeo : 有闹事的 也就会有好心人 06/15 20:52
31F:推 jasonkaikai : 应该把那些垃圾球迷装进去 06/15 20:55
32F:推 GGdong : 疯子多的地方还是有好人 06/15 20:56
33F:推 SmallGG3cm : 毕竟是一袋袋黑色的垃圾 06/15 20:57
34F:推 watwmark : 美国人的素质上下限就差很多阿 素质好的当然也有 06/15 20:57
35F:→ sunnyyoung : 其实是在把刚制造的屍体消灭掉 06/15 21:14
36F:嘘 brazil : 一粒米还想洗白一锅老鼠屎啊 06/15 21:16
37F:推 Kazmier : 黑人捣乱 白人善後 06/15 21:24
38F:推 leptoneta : 里面是装马刺球迷? 06/15 22:14
39F:推 BOV5566 : 1%的人带领99%的底层前进 06/15 22:42
40F:推 CsvsLinginoo: 太有水准了 不太适合纽约 06/15 23:24
41F:推 ppacers : 赢球治百病 06/15 23:31
42F:→ h75311418 : 本来素质好跟坏的球迷都有 06/16 00:01
43F:推 Banchero : 学日本人 06/16 00:48
44F:推 lupefan4eva : 白人啊 不是尼克的哥们 06/16 03:36
45F:推 adana : 怕怕的 垃圾袋里面不晓得是什麽 06/16 07:05
46F:→ iamaq18c : 高谭市也是会有个1%的好人嘛~ 06/16 08:06
47F:→ BUKU : 垃圾袋是黑的阿 换成蓝的你试看看 06/16 08:31
48F:推 batman23 : 白人在还以前的黑人债吧 06/16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