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ln0816 ()
看板NBA
標題[花邊] 尼克粉輸球後在圍毆馬刺粉
時間Tue Jun 9 21:39:52 2026
輸球後
紐約當地粉絲在攻擊街上身穿馬刺球衣的粉絲
———
https://x.com/raindropsmedia1/status/2064259488043970946?s=46
Knicks fans are attacking any spurs fans they could find after game 3 loss
第三戰輸球後,尼克粉在攻擊任何他們能找到的馬刺粉
———-
https://x.com/parti_king/status/2064193192413597753?s=46
INSANITY
SPURS FAN gets ASSAULTED by a rabid mob of New York Nicks fans
Police is nowhere to be found…
瘋了
馬刺粉在被一群狂熱的尼克粉攻擊
警察不知去向
———-
https://x.com/raindropsmedia1/status/2064259955918594433?s=46
No Spurs fans were safe after the Knicks lost in NYC
尼克輸球後,在紐約,沒有馬刺粉是安全的
———-
https://x.com/lashybills/status/2064319034863030467?s=46
Spurs fan walking the streets gets jumped by a mob of Knicks fans.
馬刺粉走在街上也會被尼克粉攻擊
———-
總之
紐約什麼人都有
白癡特別多
贏球也要暴動
輸球也要暴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1.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012403.A.AA9.html
※ 編輯: acln0816 (101.10.161.223 臺灣), 06/09/2026 21:40:28
1F:推 RicFlair : 狂 06/09 21:40
2F:→ Despairile : 我是覺得跟紐約無關...看看歐洲足球... 06/09 21:40
3F:推 kickvsbrad : 裁判的球衣是斑馬色系 06/09 21:40
4F:→ Miyanishi25 : 推文小心 06/09 21:41
5F:推 justin521 : 大頭被巴結果球迷… 06/09 21:42
6F:推 fish7333 : 小腸面 06/09 21:42
7F:推 JAvLEMcGeE : 斑馬現在要靠球迷來挽救得體形象了嗎 06/09 21:43
8F:推 hawaii987 : 自由美利堅 06/09 21:43
9F:推 sunti0519 : 跟球迷無關吧,怎麼不去打裁判 06/09 21:43
10F:→ NEKOWORKi : 有沒有毆打裁判的例子 好想看 06/09 21:44
11F:推 asdhahaha : 穿客場球迷高機率被打這些人真的很勇 06/09 21:44
12F:推 THEARK : 點開影片來看看到底什麼人支持馬刺 06/09 21:44
13F:→ james21 : 紐約尼克迷素質就那樣可憐 06/09 21:44
14F:推 anthony67 : It’s not funny bro 06/09 21:44
15F:→ PR58 : 雷迷好多 06/09 21:45
16F:→ redplum : 跟你說 贏球也是這樣 06/09 21:45
17F:→ me91 : 紐約人生活不如意 06/09 21:45
18F:推 mouz : 會不會是雷迷寄生尼克啊 06/09 21:46
19F:推 sickiam : 說過了 這只是剛開始 06/09 21:46
20F:→ PR58 : 自由美利堅 06/09 21:46
21F:推 GGdong : 更想支持尼克了,想看尼克奪冠後這個城市能變得多瘋 06/09 21:47
22F:推 Greeen14 : 這些根本假球迷 藉著球賽熱潮做低端行為 06/09 21:47
23F:噓 suzer : 水準真的低 06/09 21:47
24F:→ jasonsuper : 好恐怖如果下一場尼克沒贏會爆動嗎 06/09 21:47
25F:→ jasonsuper : 犯罪率又要提升了 06/09 21:47
26F:→ eric20601 : 有些人就是想找理由來暴動 06/09 21:48
27F:推 roger2623900: 也對 贏球大概也會扁人 06/09 21:48
28F:→ seiya1201 : 唉 本板也是一樣... 06/09 21:48
29F:推 taruru : 毫不意外 06/09 21:48
30F:→ eric20601 : 感覺場館內的因為票價太高 反而是守秩序的那群人了 06/09 21:48
31F:推 koflll : 打馬刺迷(X) 師出有名的無差別打人(O) 06/09 21:49
32F:噓 LargerThanU : 哈哈 泥迷水準 06/09 21:49
33F:推 me91 : 有丟東西跟騷擾,不到圍毆吧 06/09 21:49
34F:→ mic73528 : 讚讚讚 GTA可以出新mod了 06/09 21:50
35F:推 RisingTackle: 穿1號球衣的被扁最慘 06/09 21:50
36F:推 yasionl : 早說了總冠不管輸贏 紐約都會暴動 06/09 21:50
37F:噓 kiolp : 不意外 紐約人連自己人都打 06/09 21:50
38F:推 Hfy0920 : 裁判被殺掉我都不意外 06/09 21:50
39F:推 stinger5009 : 還真別說 他們贏球還是會圍毆啊 06/09 21:50
40F:推 chasegirl : 最後一個有圍毆啊 06/09 21:51
41F:→ eric20601 : 圍毆不知道 有看到穿身上的球衣直接被撕爛的 06/09 21:51
42F:→ koflll : 我甚至覺得穿黑白色T的衣服都很危險...無限上綱XDDD 06/09 21:51
43F:→ chasegirl : 夭壽恐怖 倒了還在踹 06/09 21:51
44F:推 onepiecefan : 沒贏暴動贏也暴動 我看是紐約市要好好準備了 06/09 21:51
45F:推 thhh920607 : 找藉口開扁而已 06/09 21:52
46F:推 etim51893 : 賽後還有圍馬刺球員巴士 再加上開扁球迷 有點像某 06/09 21:52
47F:→ etim51893 : 職棒的人氣球隊粉絲 06/09 21:52
48F:推 y5721389 : 我以為綠賽球迷才是最瘋的 06/09 21:52
49F:推 RushMonkey : 客場球迷到各主場看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尼克球 06/09 21:53
50F:→ RushMonkey : 迷也是各球場到底跑 但他們也沒每個被圍毆啊… 06/09 21:53
51F:推 AbdulJabbar : 阿銀:對此行為感到痛心 嚴厲譴責(鈔票拭淚 06/09 21:53
52F:推 meson : 超猛的 06/09 21:53
53F:推 attdave : 脆上還有一篇說已經兩個人被刺送醫 命危 06/09 21:53
54F:推 matico : 正義之拳 06/09 21:54
55F:推 jetrider : 贏球輸球都要扁人,找理由而已xDDD 06/09 21:54
56F:→ jasonsuper : 尼克球迷超像恐怖情人 06/09 21:54
57F:推 ThreeNG : 紐約很想當反派大魔王就是( ̄▽ ̄) 06/09 21:54
58F:→ jasonsuper : 得不到也要毀了你 06/09 21:54
59F:推 MadK17672 : 這些人是不是會喊BLM然後去打砸搶的啊 06/09 21:54
60F:噓 yaomac : 紐約水準 06/09 21:54
61F:推 howard1997 : 美國高譚 06/09 21:55
62F:推 Ryan0801 : 國定殺戮日 06/09 21:55
63F:→ a11011788 : 笑死超派 06/09 21:55
64F:推 jorden : 高譚市阿 06/09 21:55
65F:→ c22501656 : 嚴厲支持 06/09 21:55
66F:→ matico : 尼克迷這樣真的是過分了吧 06/09 21:55
67F:→ howard1997 : 別想了 贏球也會扁 奪冠應該會燒房子== 06/09 21:56
68F:→ zsp9081a : 太離譜了== 06/09 21:56
70F:→ attdave : WkV1QFqK0?xmt=AQG07hKM8rtNmAPbSlTM5U-Kr5KzQHBsCP 06/09 21:56
71F:→ attdave : tOdiufelhscRhSxyUzdOxFCw8yNUNJYSGdQBD1&slof=1 06/09 21:56
72F:推 cysticercus : 去年是扁穿哈利球衣的 06/09 21:57
73F:推 dwiee : 冷靜一點吧== 這有點誇張了 06/09 21:57
74F:推 jyings0303 : == 06/09 21:58
75F:推 benson1212 : 期待尼克奪冠 我要看到高譚市來臨 06/09 21:59
76F:→ MoMovincent : 不管輸贏都會打吧 畢竟是紐約 06/09 21:59
77F:推 Y1999 : 自由美利堅 06/09 21:59
78F:推 abc32521 : 當地的8+9找理由滋事,但過去冠軍戰其他城市可沒這 06/09 21:59
79F:→ abc32521 : 麼多低素質的底層,紐約自己要檢討為何自己城市素質 06/09 21:59
80F:→ abc32521 : 這麼差 06/09 21:59
81F:→ jasonsuper : 尼克如果沒奪冠不知道會多恐怖 06/09 21:59
82F:→ jasonsuper : 會燒市府嗎笑死 06/09 22:00
83F:→ swallow753 : 開始切割 不是真粉了 06/09 22:00
84F:推 howard1997 : 比照巴黎足球暴徒 就是師出有名的犯罪行為 06/09 22:00
85F:推 A00610lol : 再怎麼說都比刺迷好 06/09 22:00
86F:推 f77928 : 你以為蝙蝠俠不是現實主義題材? 06/09 22:00
87F:→ qazws931 : 歡迎來到高譚市 06/09 22:00
88F:推 guesswho : 看得好壓抑,尤其是看到每一群圍觀的錄影仔 06/09 22:00
89F:推 matico : 美劇的NYPD不是很兇嗎,人咧? 06/09 22:01
90F:推 ko27tye : 裁判沒吹就是好球 06/09 22:01
91F:→ howard1997 : 紐約誰會要檢討阿 各層級各自過自己層級的人生 06/09 22:01
92F:推 Ke1even : 超恐怖 正常走過去直接海扁 06/09 22:01
93F:推 leo19841010 : 冤有頭債有主,要也是穿條紋帶哨子的 06/09 22:02
94F:推 xd4664 : 尼克粉水準真的是… 06/09 22:04
95F:推 FsssZ : 最後一個打白人馬刺迷也太誇張了吧 根本死裡打 06/09 22:05
96F:推 dwiee : 贏球也會扁 去年弄穿哈利球衣的小孩 印象很深 06/09 22:05
97F:推 CornyDragon : 高譚市 06/09 22:05
98F:推 Kazmier : 因為是白人 所以往死裡打 06/09 22:05
99F:推 zombleflcon : 後面 馬刺迷跑了 還去補一腳 真的是垃圾行為 06/09 22:06
100F:→ dwiee : 就靠群眾暴力 無言 06/09 22:06
101F:推 Miyanishi25 : 嚴厲譴責(鈔票拭淚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9 22:06
102F:推 howard1997 : 輸球是扁你發洩 贏球是扁你羞辱你 自己選一個 06/09 22:06
103F:推 metam : 歐美仔看幾次都一樣,跟足球互射煙火一樣 06/09 22:07
104F:→ metam : 找個理由發瘋 06/09 22:07
105F:→ metam : 台灣頂多叫互毆 他們那叫械鬥 06/09 22:07
106F:推 Parker08 : 尼克迷真的是全NBA最沒水準 06/09 22:07
107F:推 vinc4320 : 裁判最好小心點 紐約人是真的會動手的 06/09 22:08
108F:推 ad93 : 那幾個刺迷是玩輸大冒險了嗎 06/09 22:08
109F:推 cenalolz : 他們自己人也在打 超好笑 06/09 22:09
110F:推 Magic0312 : 會不會是雷迷?畢竟雷迷很喜歡在推文底下到處指認 06/09 22:09
111F:→ Magic0312 : 雷迷 06/09 22:09
112F:推 cchen : 投顧都看到睡著... 06/09 22:09
113F:推 imlingary : 贏球也是會暴動的 06/09 22:09
114F:推 kutkin : 人品定優劣 苦練決勝負 06/09 22:09
115F:推 QoGIVoQ : 學斑馬打人 太壞了 06/09 22:09
116F:推 vinc4320 : 要是阿銀真的操作到把尼克操作沒了我看NBA總部會被 06/09 22:11
117F:→ vinc4320 : 攻破 06/09 22:11
118F:→ xo1100 : 不是 你要不要穿曼聯球衣去利物浦場子看看 06/09 22:12
119F:推 abc32521 : 如果是地主隊輸球就可以打人,尼克贏騎士,包車去騎 06/09 22:12
120F:→ abc32521 : 士主場加油的,是不是每個都該被騎士球迷痛扁一頓再 06/09 22:12
121F:→ abc32521 : 回紐約? 06/09 22:12
122F:推 f99999993 : 打輸就打架 06/09 22:12
123F:推 bloodruru : 真的變高譚市了 XD 06/09 22:13
124F:推 BOV5566 : 這就底層找理由在滋事而已 跟輸贏無關了 06/09 22:13
125F:→ xo1100 : 嫌太遠那就去甲子園穿巨人球衣也行 06/09 22:13
126F:推 howard1997 : 尼克死忠粉的財力跟社會地位 應該是會請保鑣吧 06/09 22:13
127F:推 uligo : 1,2戰尼克在客場連拿兩場,尼克迷也是好好的回家 06/09 22:14
128F:→ uligo : 了 06/09 22:14
129F:推 Parker08 : 尼克客場贏前兩場,球迷都沒事,水準差別太大了 06/09 22:15
130F:推 BOV5566 : 有錢人多的地方 底層更多 06/09 22:15
131F:推 howard1997 : 跟紐約那種頂級低端是講不了道理的 要保護好自己== 06/09 22:16
132F:推 ayuro : 一輸球犯罪率又回來了 06/09 22:16
133F:推 majohnman : 正常發揮 06/09 22:17
134F:推 s2500205 : 狂,輸球得百病 06/09 22:18
135F:推 Seifer601 : 高譚市原型 06/09 22:18
136F:推 chouvincent : 不意外吧 跟某些動物族群一樣 06/09 22:19
137F:→ kaodio : gj 06/09 22:19
138F:推 kullan : 瘋狂城市 06/09 22:20
139F:推 thirtyto : 不意外 高譚市 06/09 22:20
140F:→ ando : 鶄化? 06/09 22:20
141F:→ thirtyto : 暴動必然 06/09 22:20
142F:推 mrsmalllin : 想看紐約暴動 06/09 22:21
143F:推 sss6515366 : 好恐怖...馬刺如果在麥迪遜封王走得出去嗎 06/09 22:22
144F:推 brian040818 : 美國人上下限真的... 06/09 22:22
145F:推 harrybbs : #尼克總冠軍 06/09 22:22
146F:推 chouvincent : 低智商動物族群: 06/09 22:24
148F:→ chouvincent : 七個尼克打一個馬刺 06/09 22:24
149F:→ ctw01 : 發芬了+_+ 06/09 22:25
150F:推 ywl6170 : 想看馬刺在麥迪遜封王 尼克迷會不會掀翻NBA總部 06/09 22:25
152F:→ chouvincent : 直接被黑人尼克米踹飛 06/09 22:26
153F:推 Y1999 : 支持尼克贏球:我想看紐約暴動‧支持尼克輸球:我想 06/09 22:26
154F:→ Y1999 : 看紐約暴動‧ 06/09 22:26
155F:推 jason401310 : 本來想看尼克封王,現在想看馬刺逆轉了 06/09 22:26
156F:推 kiolp : 聽說鎖了球場邊3個街區 所以MSG是最安全的地方 06/09 22:26
157F:噓 kenslc199 : 紐約畜生不意外 06/09 22:27
158F:噓 smarthome : 正義尼克打馬刺迷剛好而已 06/09 22:27
159F:→ GordonJordan: 阿銀吹到馬刺逆轉應該會焚城 06/09 22:28
160F:→ GordonJordan: 現在能進MSG裡的都是金字塔上層的 又不是外面那些 06/09 22:29
161F:→ GordonJordan: 低端 06/09 22:29
162F:→ ntujang : 蠻族日常 06/09 22:30
163F:推 Tommy92C : 贏了也開打吧,找理由而已 06/09 22:31
164F:推 a25270672 : 美國人是這樣的 06/09 22:34
165F:推 Farid : 可能是雷迷反串尼克迷做的 06/09 22:35
166F:噓 jcjcjcjcjc : 他們又不是輸了才打,前幾天就有人被捅了...... 06/09 22:35
167F:推 loltrg42972 : 尼克迷不意外 06/09 22:35
168F:→ loltrg42972 : 不管輸贏都要打人 06/09 22:36
169F:推 Gentile : 難怪斑馬會打大頭 先預判球迷會被打 06/09 22:36
170F:推 yaes111 : 馬刺少主扁尼克大頭 尼克粉扁馬刺粉剛好而已 06/09 22:36
171F:推 love1500274 : 馬刺害的 贏球讓紐約暴動 希望聯盟好好處理 06/09 22:37
172F:→ zer0319 : X上暴走了 06/09 22:38
173F:推 Wall62 : 大腸麵 06/09 22:38
174F:推 a455095s : 高譚市 06/09 22:39
175F:推 batman23 : 笑死真的有病 06/09 22:39
176F:噓 z2004hume : 這分明是刺迷侵門踏戶 一人圍毆好幾十個尼克粉 06/09 22:39
177F:推 archer523 : 為啥紐約會這樣啊,總不會是什麼傳統之類的 06/09 22:41
178F:推 loltrg42972 : 等哪天紐約不打人放火搶劫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大新聞 06/09 22:42
179F:推 howard1997 : 絕對的金錢城市阿 富豪多底層更多 上下限都沒有極限 06/09 22:43
180F:噓 kawhiHarden : 尼克迷這破水準也好意思嘴刺迷 半斤八兩啦 06/09 22:44
181F:→ GordonJordan: 低端會趁亂打劫 06/09 22:44
182F:推 ss88812 : 正義迷想偷渡喔 06/09 22:45
183F:推 oocs : 其他城市都沒有 就尼克迷這麼沒品 06/09 22:45
184F:推 newman302 : 會不會開槍啊 自由美麗國 06/09 22:45
185F:推 csy0922 : 高譚市 不意外 06/09 22:46
186F:推 justptt978 : 真沒水準 06/09 22:46
187F:推 joyboy0109 : 肯定是不能讓巴黎人看不起 06/09 22:46
188F:推 ss88812 : 光從片段看誰知道是不是有挑釁先 06/09 22:47
189F:推 FAYeeeeeeee : 正常 但應該扁裁判或Silver 關球迷啥事 06/09 22:47
190F:推 cysticercus : 這根本就還好 我想看手榴彈 06/09 22:48
191F:推 d147258 : 紐約球迷真的有夠派 06/09 22:48
192F:推 THEARK : 要我是刺迷我都羞愧的只想把球衣藏起來了 06/09 22:49
193F:→ THEARK : 還大搖大擺穿著 不覺得丟臉啊 06/09 22:49
194F:推 finzaghi : 怕 06/09 22:49
195F:推 xvited945 : 尼克迷真沒水準 06/09 22:50
196F:→ xvited945 : 前兩場一堆尼克迷去聖安東尼奧都沒事,高下立判 06/09 22:51
197F:推 Wall62 : 就找理由聚眾滋事 06/09 22:52
198F:推 tigerking : 丟臉啊紐約 06/09 22:52
199F:推 km10635237 : 也太恐怖了吧… 06/09 22:54
200F:→ siwinee : 麻煩處理一下裁判!Davis 06/09 22:56
201F:推 tupacshkur : 超危險 06/09 22:56
202F:推 loltrg42972 : G1G2贏球的時候就有尼克迷打警察了 只能說紐約傳統 06/09 22:57
203F:噓 kira123 : 竟然有人說刺迷被圍毆剛好?如果前面命危為真 這是 06/09 22:57
204F:→ kira123 : 殺人咧 看球看到要人死 別跟我說你是球迷 06/09 22:57
205F:噓 allmygod : 紐約真不虧是混亂邪惡之地 贏也扁輸也打人 反正就是 06/09 22:57
206F:→ allmygod : 想搞事 06/09 22:57
207F:推 TsaoJJ : 高譚市要出現要馬刺贏吧 06/09 22:57
208F:推 Spartaa : 嚴厲支持,我要看大場面 06/09 22:58
209F:→ loltrg42972 : 藝能 還什麼別人挑釁 警察都敢打了 06/09 22:58
210F:推 swallow753 : 正義尼克 蠻好笑的笑話 06/09 22:58
211F:→ Vasek0409 : 這就是大家說正義之師的尼克 06/09 22:59
212F:推 etim51893 : 太正義了 替PTT出氣 正義必勝 06/09 23:00
213F:推 qwer007700 : 真是太刺激了 06/09 23:00
214F:推 tupacshkur : Justice 06/09 23:00
215F:推 globe1022 : 不能落後法國,開打 06/09 23:01
216F:推 howard1997 : 場上在扁人 場外也在扁人 場面太火爆了 06/09 23:01
217F:推 swallow753 : 尼克迷來馬刺主場 可沒出現這種事 06/09 23:01
219F:噓 kira123 : 人家花錢去尼克主場看比賽 結果回去可能是躺在棺材 06/09 23:04
220F:→ kira123 : 裡 然後推文說是刺迷和馬刺的問題 有沒有腦啊 06/09 23:04
221F:推 benson1212 : 還是場上尻頭的馬刺更正義一點 06/09 23:04
222F:推 xvited945 : 某些人的發言充分體現尼克迷的水準是不分國籍的 06/09 23:05
224F:推 StevenRun : 回到聖城 看到的尼克迷準備拖出來了 都一群XX 06/09 23:07
225F:→ ayubabbit : 我看到尼克粉在打馬刺粉 06/09 23:08
226F:推 webberfun : 紐約正常發揮 06/09 23:08
227F:→ ayubabbit : 敢來高潭市就別走了 06/09 23:09
228F:→ curlymonkey : 合理,馬刺場上打人,場外球迷打回去,平衡了 06/09 23:10
229F:→ curlymonkey : 裁判:繼續,場外打的我補哨在場內 06/09 23:11
230F:→ merkx051 : 世足快到了 到時候更瘋 06/09 23:11
231F:噓 tofuyen : 說打人合理的,水準真是低落。 06/09 23:12
232F:噓 axi : 早就說了 大蘋果贏球奪冠會暴動 被逆轉輸球也會暴動 06/09 23:13
233F:→ axi : 總之等著暴動就對了...(?) 06/09 23:14
234F:推 nuclearbomb : 好樣的,真的有幫大頭出了一口氣的感覺 06/09 23:14
235F:推 im31519 : 現在尼克不管有沒有奪冠 這些球迷都是顆未爆彈 有 06/09 23:14
236F:→ im31519 : 夠恐怖 06/09 23:14
237F:推 XAMAS : 包圍馬刺巴士 06/09 23:16
238F:→ SCLPAL : 怕 06/09 23:17
239F:推 ak472222 : 球迷蠻無辜,馬刺蠻髒 06/09 23:17
240F:→ scenery59832: 是不是應該直接進休息室跟飯店把人拖出來 06/09 23:17
241F:推 kngs555 : 這些人進不去球場沒差,他們只要有能搞事的機會, 06/09 23:20
242F:→ kngs555 : 無論輸贏都會暴動,然後世足剛好有紐約場,又要大 06/09 23:20
243F:→ kngs555 : 場面暴動 06/09 23:20
244F:噓 louner : 這真的不行 06/09 23:20
245F:推 DonDonFans : 真的當紐約人吃素的 06/09 23:23
246F:→ DonDonFans : 場上敢八打五 場下那就是處理起來 06/09 23:23
247F:推 pieceofcake : 比照浪漫巴黎 你根本沒辦法下火車進球場 06/09 23:23
248F:→ pieceofcake : 不是有人解釋誰叫你要夾手 夾了被尻頭活該? 06/09 23:24
249F:→ asd8604 : 美國是個5%天才撐起95%智障的國家 06/09 23:25
250F:推 ARCHER2234 : 另一邊球迷的素質不好並不能抵銷打頭+裁判偏袒的問 06/09 23:25
251F:→ ARCHER2234 : 題 06/09 23:25
252F:推 k5a : 這要怪阿銀吧 連在度估的川普都怒了 06/09 23:26
253F:推 kxlcool : 這樣更不想支持尼克 06/09 23:27
254F:推 BroDians : 人品好,球隊戰績就好 06/09 23:27
255F:→ Ayanami5566 : 笑死 尼克迷真的一堆瘋子 06/09 23:30
256F:推 j8ininder4ni: 在別人主城市 還敢穿 對手球衣是真的勇,看看足球 06/09 23:33
257F:→ j8ininder4ni: ,哪一個不是比賽結束馬上閃的 06/09 23:33
258F:→ ym60606 : 場上打尼克球員 場下打馬刺粉絲 合理 06/09 23:35
259F:推 DR1KI2 : 紐約本來就很亂了 06/09 23:35
260F:推 currit : 大蘋果阿 06/09 23:36
261F:推 ozushi30 : 乾 紐約垃圾真不少 06/09 23:37
262F:推 crusoe : 跟LA那票一樣,輸贏都要鬧 06/09 23:38
263F:噓 gnl1n : 沒了超無聊 06/09 23:43
264F:推 Greeen14 : 最好有規定客場不能去啦 尼克迷去騎士馬刺主場有被 06/09 23:46
265F:→ Greeen14 : 扁嗎,球迷素質差別牽拖了 06/09 23:46
266F:推 wayne121212 : 這個國家真的很奇幻餒 06/09 23:46
267F:推 nangaluchen : 尼克球迷在馬刺主場 也是有發生肢體衝突啊 06/09 23:48
268F:→ nangaluchen : 只是沒有被拿刀桶而已 但差點被幹走項鍊 06/09 23:48
269F:推 Greeen14 : 這個比起衝突比較像單方面被圍毆就是了 06/09 23:49
270F:推 puvs4952 : 贏球紐約市輸球高譚市 06/09 23:50
271F:推 nangaluchen : 然後跟 12 戰的差別是 06/09 23:50
272F:→ nangaluchen : 尼克剛被黑哨搞掉 馬刺是有黑哨幫還輸掉 06/09 23:50
273F:→ nangaluchen : 場外球迷無法進場扁人 就扁場外刺迷 06/09 23:50
274F:推 amsmsk : 開始期待紐約暴動了 06/09 23:50
275F:推 banmaxwill : 打人是不對的,但該打的是裁判吧 06/09 23:51
276F:→ amsmsk : 現在還有自媒體加速傳遞 06/09 23:51
277F:→ nangaluchen : 可能聖安東尼奧的武力值 都點在球員上了 06/09 23:51
278F:→ nangaluchen : 球迷不堪一擊 06/09 23:51
279F:→ nangaluchen : 我跟你保證如果這些人在場內 06/09 23:52
280F:→ nangaluchen : 裁判大概會被扁到能活著就是奇蹟 06/09 23:52
281F:噓 q347 : 紐約象迷 06/09 23:52
282F:→ speedythief : 輕微受傷而已,拜託給我更大的 06/09 23:54
283F:推 volkov : 打錯人了吧?打裁判才對吧?收這麼多錢 06/09 23:55
284F:推 naruto820302: 蝙蝠俠怎不出來,水準低落的城市需要整頓一下 06/09 23:58
285F:推 zqAI3yGOAT : 紐約日常 大驚小怪 06/09 23:59
286F:推 barry841120 : 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戲碼 圍巴嗎 06/09 23:59
287F:→ dcdc : 紐約治安真的很差... 06/10 00:01
288F:推 lianghuwu : 這真的有病 拜託不要拉低尼克粉絲素質 06/10 00:01
289F:推 belili : 好可怕 06/10 00:02
290F:推 WLR : 法國人送的自由女神: 06/10 00:05
291F:噓 boy50292 : 這素質… 06/10 00:06
292F:推 ayubabbit : 很符合法國人啊 自由女神那時候就是一直輪流換人 06/10 00:06
293F:→ ayubabbit : 上斷頭台不是嗎 06/10 00:07
294F:推 LincolnBoy : 正義粉!!! 06/10 00:07
295F:推 etim51893 : 終於有人講了 美國爪迷 06/10 00:08
296F:推 Parker08 : 尼克迷在馬刺主場都還只有一個肢體衝突,相比馬刺 06/10 00:08
297F:→ Parker08 : 迷被一堆尼克迷圍毆,馬刺迷真的有水準太多 06/10 00:08
298F:推 RushMonkey : 場上的事是場上的事 你要針對去找聯盟跟裁判,為啥 06/10 00:09
299F:→ RushMonkey : 場上的事情 要去扁無辜的球迷…尼克球迷到處跑 人家 06/10 00:09
300F:→ RushMonkey : 輸了有扁尼克球咪嗎… 06/10 00:09
301F:→ RushMonkey : 那這樣騎士被4;0 那時候尼克球迷是不是都不準走出 06/10 00:10
302F:→ RushMonkey : 克城… 06/10 00:10
303F:推 YunHung46 : 嚴厲斥責 06/10 00:11
304F:推 nangaluchen : 只能說 髒馬最好別在公園畫畫了 06/10 00:12
305F:→ gowaa : 很久以前 尼克對馬刺比賽好像沒這樣耶 06/10 00:13
306F:噓 Jacky4939112: 美國港都就是暖 06/10 00:14
307F:→ gowaa : 感覺人口素質與時代有極大的變化 06/10 00:14
308F:推 nangaluchen : 今天會這樣 是因為被黑哨喂了一坨 06/10 00:15
309F:→ nangaluchen : 但場外球迷進不了球場 怒氣就發洩在場外刺迷上 06/10 00:15
310F:→ nangaluchen : 雖然我是不知道刺迷在這之前 是否就已和對方爭執 06/10 00:15
311F:推 dick0428 : 白癡 尼克粉不配擁有冠軍球隊 06/10 00:16
312F:→ nangaluchen : 如果今天是馬刺靠純實力 大比分輾過去 06/10 00:16
313F:→ nangaluchen : 是不會這麼嚴重的 06/10 00:16
314F:→ AgentSkye56 : 人多必有87的寫照 06/10 00:17
315F:→ nangaluchen : 去年輸溜馬時 後面球迷反應都在理性範圍內 06/10 00:17
316F:→ chirstch : 把不到妹妹就巴頭 06/10 00:17
317F:→ nangaluchen : 只能說 球迷替球員和裁判 06/10 00:18
318F:→ nangaluchen : 承受可能本是他們的遭遇 06/10 00:18
319F:推 ig49999 : 蠻可憐的阿 看戲的是傻子 06/10 00:21
320F:推 HaHaPoint : 嗚啊 06/10 00:21
321F:→ ig49999 : 聯盟搞得把氣出在一般人上 06/10 00:21
322F:推 nangaluchen : 尼克輸溜馬 輸老鷹 06/10 00:25
323F:→ nangaluchen : 和以前瓜時期輸溜馬 熱火 06/10 00:25
324F:→ nangaluchen : 當初反應和今天截然不同 原因也不難猜 06/10 00:25
325F:推 QoGIVoQ : 阿銀一手搞賭博 一手操縱比賽 那這事只會越來越多 06/10 00:26
326F:推 Kai877 : 警察也不敢管 可悲 06/10 00:26
327F:噓 QVQ9487 : 別這樣啦 棒球季的時候我基的球迷根本沒機會在冠軍 06/10 00:29
328F:→ QVQ9487 : 賽開打=0= 06/10 00:29
329F:推 PeterNorth : 洋基粉 兄弟粉 尼克粉 那隊比較兇 06/10 00:38
330F:噓 musicaledio : NYKer瘋起來是真的很瘋== 平常搭地鐵就一堆瘋子 06/10 00:41
331F:推 jyunwei : 紐約應該有很多只是在找機會暴動的瘋子 06/10 00:42
333F:推 gn01948540 : 美國人水準不意外 06/10 00:45
334F:推 gaeaking : 敗人品欸 06/10 00:47
335F:推 zzyzx : 真的會因為球迷希望尼克被淘汰 06/10 00:52
336F:推 a12349743 : 敢穿那個在紐約街頭也是很勇 06/10 00:57
337F:推 lonesomeyu : 讚 就像斑馬打大頭森一樣 06/10 00:59
338F:推 ccr0857 : 怎跟頭上長草的族群那麼類似 06/10 00:59
339F:推 TAKANA : 完全不意外。當年MLB紅襪季後賽在洋基,基迷直接對 06/10 01:01
340F:→ TAKANA : 著Kimbrel丟啤酒瓶。冠軍賽前兩場那群在馬刺主場嗨 06/10 01:01
341F:→ TAKANA : 翻的尼克球迷,有人去動他們嗎?或是有什麼新聞說這 06/10 01:01
342F:→ TAKANA : 些穿尼克球衣的人在聖安東尼奧發生了什麼嗎?這根本 06/10 01:01
343F:→ TAKANA : 就是一個城市的素養 06/10 01:01
344F:→ balakan : 跟去年溜馬迷被尼克球迷用垃圾砸 最後尼克被逆轉 06/10 01:02
345F:推 ccr0857 : 莮 06/10 01:02
346F:推 ddaavviidd53: 底特律輸了 06/10 01:02
347F:→ klayjohnson : 這些尼哥真的很瘋 06/10 01:04
348F:推 zlzooq : 正義你尼 06/10 01:06
349F:推 bpq302302 : 紐約爪爪 06/10 01:09
350F:推 metroid0104 : 贏球輸球都會作亂,唯一太平的時候就是沒進季後賽時 06/10 01:12
351F:推 omoqq : 支持尼克=支持殺人嘻嘻 都有馬刺迷被刀捅了 06/10 01:15
352F:→ danorken : 尼克球迷(x)紐約人(o) 06/10 01:18
353F:推 YellowTiger : 現在地球上最勇敢的人 就是在紐約穿馬刺球衣的人 06/10 01:35
354F:推 Kelite : 正義馬刺替球迷討回來 下場繼續扁大頭 嘻嘻 06/10 01:36
355F:推 au77uytu : 現在的紐約只能說:輸贏都精彩 06/10 01:39
356F:→ atari77 : 圍巴? 06/10 01:42
357F:推 spoilede0824: 阿銀搞的 06/10 01:44
358F:推 HinakoMizuki: 這有點太扯,什麼年代的文明,雷霆球迷會慶幸不是 06/10 01:46
359F:→ HinakoMizuki: 他們晉級 06/10 01:46
360F:噓 marginal5566: 尼可如果被逆轉我不敢想像當天會多可怕 06/10 01:56
361F:推 LincolnBoy : 尼克球迷 = 正義 爆打反派 06/10 01:57
362F:推 cityfear : 黑人腦子就這麼大,不要怪他們 06/10 02:11
363F:噓 phantom : 要打也打裁判或川普,打刺迷要幹嘛 06/10 02:17
364F:噓 airsoar : 什麼球隊就有什麼球迷 06/10 03:03
365F:推 neowfish : 紐約不意外 會選出回教市長的城市真的不意外 06/10 03:13
366F:推 LoKingSer : 母湯ㄛ@@ 06/10 04:15
367F:推 Anikk : 刺激囉 大腸面 06/10 04:17
368F:推 wpd : 錄影上傳優先 06/10 04:55
369F:推 HellFly : 自由美利堅 06/10 05:28
370F:推 pantani : 尼克球員很棒 但球迷素質配不上 06/10 05:30
371F:→ dk210095 : 不愧是高譚市 06/10 05:32
372F:推 alonzohorse : 超沒水準,難怪會輸 06/10 05:32
373F:推 HellFly : 這就是聯盟要的效果,看一群球迷互相仇恨、鬥毆,反 06/10 05:37
374F:→ HellFly : 正我有錢賺就好,所以我看開了,NBA就當是打籃球WWE 06/10 05:37
375F:→ HellFly : ,要罵也是罵聯盟和裁判 06/10 05:37
376F:推 mathrew : 高譚市 06/10 05:41
377F:推 shawncarter : 尼克球迷真的素質太垃圾了 06/10 05:43
378F:→ chanceiam : 足球流氓化? 06/10 05:51
379F:推 ken720331 : 高譚 06/10 05:53
380F:→ ken720331 : 對立的NBA爽啦 06/10 05:53
381F:→ eemail : 看來是90年代球迷,很強硬@@ 06/10 06:01
382F:推 rkilo : 想支持大頭森跟糖糖,但是紐約人這水準真的支持不 06/10 06:20
383F:→ rkilo : 下去 06/10 06:20
384F:推 kickvsbrad : 球場上達到頭不會吹 路上怎麼可能抓 06/10 06:30
385F:推 dg7158 : 經過911後紐約人還能選一個穆斯林當市長,紐約人就 06/10 06:41
386F:→ dg7158 : 是這麼瘋 06/10 06:41
387F:推 jason7881788: 紐約客...意外嗎? 06/10 06:59
388F:→ aegis80728 : 高譚市日常 06/10 07:02
389F:推 jerrychlin : 假球迷 只想鬧事 06/10 07:05
390F:推 bucksandone : 我就知道馬刺果然還是正義的一方 06/10 07:17
391F:推 AustinPowers: 粉絲(X)罪犯(O) 06/10 07:19
392F:→ karmel : 這真的蠻扯 06/10 07:26
393F:推 Chiya0911 : 不愧是紐約市 06/10 07:32
394F:推 tdlions : 比刺迷好?萎災護航不要這樣好嗎 06/10 07:34
395F:推 convey1227 : 紐約真的變好多 疫情後治安變好差 06/10 07:36
396F:推 imagineQQ : 沒有到處放火 搶劫就不錯了 06/10 07:38
397F:→ rocklin8 : 鈕約人好兇 06/10 07:39
398F:推 ddt73930 : 我覺得直接判尼克冠軍好了 紐約如果真的輸了會發生 06/10 07:47
399F:→ ddt73930 : 命案 06/10 07:47
400F:推 carrey8 : 紐約又叫大蘋果 06/10 07:52
401F:→ gn01370926 : 有種去扁阿銀跟裁判 06/10 07:52
402F:推 hrhrccc : 幹這太扯,有可能會死人的欸 06/10 07:59
403F:推 a1684114 : 真的是高譚市 06/10 08:09
404F:→ jorden : Bruce Wayne呢 06/10 08:12
405F:噓 kawhiHarden : 不討厭尼克 但純粹不想看那群低端球迷奪冠的嘴臉 06/10 08:15
406F:→ iamaq18c : 紐約根本高譚市.... 06/10 08:16
407F:噓 NCKUJaneWu : 底素質低球迷真的很多 06/10 08:16
408F:→ Barbarian123: 沒打雷霆真的可惜 想看大場面 06/10 08:21
409F:→ druu : 過去太少打進決賽了所以整個城市都瘋啦 06/10 08:22
410F:推 yannick80116: 溜馬有打雷迷嗎 在那合理化 06/10 08:30
411F:推 timgjh : 馬刺主場連喊大頭MVP都沒問題,紐約連穿個衣服都不 06/10 08:33
412F:→ timgjh : 行 06/10 08:33
413F:推 master32 : 只看過一次現場,真的有不少很激動的當地球迷 06/10 08:36
414F:推 a2701 : 板上很多人素質大概跟尼克球迷差不多 ㄏㄏ 06/10 08:38
415F:推 YDSK : 大概只有Peter Parker能扛住這麼多人攻擊 06/10 08:38
416F:推 tolowali : 尼克目前只有兩個總冠軍 06/10 08:38
417F:推 Ps2 : 左派就高喊人權自由民主 轉身揍人取消文化 06/10 08:40
418F:推 roy33456 : 多名尼克的問候 06/10 08:44
419F:噓 NeilChen975 : 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阿銀或裁判被打 06/10 08:45
420F:推 PS5pro : NYPD準備好了 06/10 08:48
421F:推 wainkid : 有錢就是任性嗎... 06/10 08:50
422F:→ wainkid : 美國警察一言不合就拔槍 應該也是其來有自...(怕 06/10 08:51
423F:推 MarchelKaton: 明明是美國人揍美國人, 06/10 08:54
424F:→ MarchelKaton: 還有人在那邊拿法國來救援,呵呵 06/10 08:54
425F:推 n10617 : 穿馬刺球衣去尼克球場真的是很勇 06/10 08:54
426F:推 gtq : 本來就這麼恐怖了第一次知道嗎? 06/10 08:56
427F:推 LeGGoRay : 這就是紐約球迷啊,不管贏球輸球都是一群瘋子 06/10 08:59
428F:→ Ceferino : 畢竟是美國人,打不贏就圍毆 06/10 09:00
429F:→ DOOT : Errrrrrrr 超兇 06/10 09:02
430F:噓 Arsenalhenry: 為了世界和平 尼克還是永遠當爛隊好了 06/10 09:05
431F:→ WO0820 : 真得覺得要打裁判 讓那三芝走出場館是尼克粉失職 06/10 09:09
432F:→ cool34 : 看來台灣的爪迷吱迷、日職的阪神迷還是太溫和了 06/10 09:13
433F:→ cool34 : 老美沒有在那邊只會嘴砲的 06/10 09:13
434F:推 alex0973 : 難以理解為什麼要打砸搶 低端趁機鬧事? 06/10 09:14
435F:噓 mstar : 雙標左膠城不意外 06/10 09:26
436F:推 jokc7839 : 紐約低端真的很討厭 很愛挑釁路人 06/10 09:26
437F:噓 abcd575 : 合理化暴力行為讓我大開眼界 06/10 09:27
438F:推 Xhocer : 會集體高喊髒話辱罵球員的球迷素質就是這樣 06/10 09:28
439F:推 s07012 : 東岸一直都這樣 06/10 09:28
440F:推 s07012 : 爪迷哪有在街上打人亂講 06/10 09:30
441F:噓 ksk0516 : 有病 06/10 09:33
442F:噓 vvvvise04 : 一群泥嘎愛暴動 跟穆斯林一樣 06/10 09:52
443F:→ allenchu : 痛快 06/10 09:57
444F:→ a22122212 : 有夠扯 06/10 10:00
445F:推 kawai945 : 世界終於瘋成這個樣子了 06/10 10:09
446F:→ gentleman317: 這就是我要看的球賽 06/10 10:10
447F:推 Leo0923 : 人生不如意 只好發洩在這裡 可憐啊 06/10 10:11
448F:→ CoachKuester: 沒事的,正常籃球動作 06/10 10:12
449F:推 PunkGrass : 那也沒辦法 裁判害的 06/10 10:12
450F:→ Shou1007 : 爪 06/10 10:17
451F:推 jason60528 : 斑馬害的 06/10 10:18
452F:推 bamm : 高譚市不是浪得虛名 06/10 10:34
453F:推 butt1106 : 美國兄弟象 06/10 10:38
454F:推 lusifa2007 : 怎麼這麼搞笑 06/10 10:50
455F:推 Inzaghi0227 : 老實說歐洲瘋足球會到暴動程度的也就那極小部分人, 06/10 10:50
456F:→ Inzaghi0227 : 這些人反正就只是找理由發洩而已 06/10 10:50
457F:→ Inzaghi0227 : 狂熱跟暴力犯罪是不一樣的 06/10 10:52
458F:→ hanabidsca : 紐約治安全美前幾爛,麥當勞都要僱保全 06/10 11:00
459F:推 GimmeTempo : 斑馬學少林,刺迷學詠春 06/10 11:02
460F:推 akko76815 : 素質就是這樣 06/10 11:04
461F:推 BananaCake : 穿對手球衣是公認的挑釁行為,被打是要自負責任的 06/10 11:04
462F:→ matrox323 : 尼克球迷繼續敗人品,想到去年遛馬顆顆 06/10 11:08
463F:推 UriahFan : 離譜,球迷的運動精神在哪裡? 06/10 11:10
464F:推 r622123 : 走出亞洲真的一堆2486故意藉著球隊贏球輸球搞事 06/10 11:14
465F:推 Magic0312 : 有的人可能無知到不知道在美國離鄉背井是很常見的 06/10 11:57
466F:→ Magic0312 : ,還扯什麼挑釁 06/10 11:57
467F:推 lwswjs : 歐美正常 足球流氓更猛 06/10 11:58
468F:→ allen0981 : 洛杉磯是家電手機店會遭殃 06/10 12:02
469F:→ gundom : 雖然問題在阿銀 但不打死幾個裁犬黑哨永遠不會改 06/10 12:06
470F:噓 CsvsLinginoo: 看球而已 支持球隊不同就要給人死 板上說活該的素 06/10 12:33
471F:→ CsvsLinginoo: 質一樣低 搞不好聯盟明知道紐約有市場 但二十多年 06/10 12:33
472F:→ CsvsLinginoo: 也乾脆放爛 畢竟進冠軍賽就可能有人死 還是擺爛吧 06/10 12:33
473F:推 tjbulls : cc 06/10 12:41
474F:→ gn00152097 : 其實跟斑馬做馬差不多吧 只是一個在場上一個在場外 06/10 12:44
475F:→ gn00152097 : 都是打人沒啥差別 06/10 12:45
476F:推 Aueston : 那些講正常的,怎麼前兩戰尼克球迷在馬刺主場都沒事 06/10 12:53
477F:推 newest : 合理啊,某黑隊自己要招黑的,怪人喔? 06/10 13:31
478F:→ newest : 對了,美國歧視法國是二戰以來的歷史傳統 06/10 13:33
479F:推 TAWCN : 黑人果然還是該去種棉花 06/10 14:10
480F:推 redsoxnation: 紐約左膠市長: 06/10 14:20
481F:→ k33536 : 斑馬在場上打人 尼克球迷在場下報仇 06/10 14:30
482F:→ rudylf : 有去打裁判嗎 06/10 15:40
483F:推 wulaw5566 : 球員場上打人,球迷場下被扁。 06/10 15:53
484F:推 selamour : 可怕 這會打死人的 06/10 17:01
485F:推 graphict : 怎麼不去打裁判 06/10 17:18
486F:推 Lycoris1290 : 好瘋!? 06/10 17:50
487F:推 XR125 : 美國爪迷 06/10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