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ln0816 ()
看板NBA
标题[花边] 尼克粉输球後在围殴马刺粉
时间Tue Jun 9 21:39:52 2026
输球後
纽约当地粉丝在攻击街上身穿马刺球衣的粉丝
———
https://x.com/raindropsmedia1/status/2064259488043970946?s=46
Knicks fans are attacking any spurs fans they could find after game 3 loss
第三战输球後,尼克粉在攻击任何他们能找到的马刺粉
———-
https://x.com/parti_king/status/2064193192413597753?s=46
INSANITY
SPURS FAN gets ASSAULTED by a rabid mob of New York Nicks fans
Police is nowhere to be found…
疯了
马刺粉在被一群狂热的尼克粉攻击
警察不知去向
———-
https://x.com/raindropsmedia1/status/2064259955918594433?s=46
No Spurs fans were safe after the Knicks lost in NYC
尼克输球後,在纽约,没有马刺粉是安全的
———-
https://x.com/lashybills/status/2064319034863030467?s=46
Spurs fan walking the streets gets jumped by a mob of Knicks fans.
马刺粉走在街上也会被尼克粉攻击
———-
总之
纽约什麽人都有
白痴特别多
赢球也要暴动
输球也要暴动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61.2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012403.A.AA9.html
※ 编辑: acln0816 (101.10.161.223 台湾), 06/09/2026 21:40:28
1F:推 RicFlair : 狂 06/09 21:40
2F:→ Despairile : 我是觉得跟纽约无关...看看欧洲足球... 06/09 21:40
3F:推 kickvsbrad : 裁判的球衣是斑马色系 06/09 21:40
4F:→ Miyanishi25 : 推文小心 06/09 21:41
5F:推 justin521 : 大头被巴结果球迷… 06/09 21:42
6F:推 fish7333 : 小肠面 06/09 21:42
7F:推 JAvLEMcGeE : 斑马现在要靠球迷来挽救得体形象了吗 06/09 21:43
8F:推 hawaii987 : 自由美利坚 06/09 21:43
9F:推 sunti0519 : 跟球迷无关吧,怎麽不去打裁判 06/09 21:43
10F:→ NEKOWORKi : 有没有殴打裁判的例子 好想看 06/09 21:44
11F:推 asdhahaha : 穿客场球迷高机率被打这些人真的很勇 06/09 21:44
12F:推 THEARK : 点开影片来看看到底什麽人支持马刺 06/09 21:44
13F:→ james21 : 纽约尼克迷素质就那样可怜 06/09 21:44
14F:推 anthony67 : It’s not funny bro 06/09 21:44
15F:→ PR58 : 雷迷好多 06/09 21:45
16F:→ redplum : 跟你说 赢球也是这样 06/09 21:45
17F:→ me91 : 纽约人生活不如意 06/09 21:45
18F:推 mouz : 会不会是雷迷寄生尼克啊 06/09 21:46
19F:推 sickiam : 说过了 这只是刚开始 06/09 21:46
20F:→ PR58 : 自由美利坚 06/09 21:46
21F:推 GGdong : 更想支持尼克了,想看尼克夺冠後这个城市能变得多疯 06/09 21:47
22F:推 Greeen14 : 这些根本假球迷 藉着球赛热潮做低端行为 06/09 21:47
23F:嘘 suzer : 水准真的低 06/09 21:47
24F:→ jasonsuper : 好恐怖如果下一场尼克没赢会爆动吗 06/09 21:47
25F:→ jasonsuper : 犯罪率又要提升了 06/09 21:47
26F:→ eric20601 : 有些人就是想找理由来暴动 06/09 21:48
27F:推 roger2623900: 也对 赢球大概也会扁人 06/09 21:48
28F:→ seiya1201 : 唉 本板也是一样... 06/09 21:48
29F:推 taruru : 毫不意外 06/09 21:48
30F:→ eric20601 : 感觉场馆内的因为票价太高 反而是守秩序的那群人了 06/09 21:48
31F:推 koflll : 打马刺迷(X) 师出有名的无差别打人(O) 06/09 21:49
32F:嘘 LargerThanU : 哈哈 泥迷水准 06/09 21:49
33F:推 me91 : 有丢东西跟骚扰,不到围殴吧 06/09 21:49
34F:→ mic73528 : 赞赞赞 GTA可以出新mod了 06/09 21:50
35F:推 RisingTackle: 穿1号球衣的被扁最惨 06/09 21:50
36F:推 yasionl : 早说了总冠不管输赢 纽约都会暴动 06/09 21:50
37F:嘘 kiolp : 不意外 纽约人连自己人都打 06/09 21:50
38F:推 Hfy0920 : 裁判被杀掉我都不意外 06/09 21:50
39F:推 stinger5009 : 还真别说 他们赢球还是会围殴啊 06/09 21:50
40F:推 chasegirl : 最後一个有围殴啊 06/09 21:51
41F:→ eric20601 : 围殴不知道 有看到穿身上的球衣直接被撕烂的 06/09 21:51
42F:→ koflll : 我甚至觉得穿黑白色T的衣服都很危险...无限上纲XDDD 06/09 21:51
43F:→ chasegirl : 夭寿恐怖 倒了还在踹 06/09 21:51
44F:推 onepiecefan : 没赢暴动赢也暴动 我看是纽约市要好好准备了 06/09 21:51
45F:推 thhh920607 : 找藉口开扁而已 06/09 21:52
46F:推 etim51893 : 赛後还有围马刺球员巴士 再加上开扁球迷 有点像某 06/09 21:52
47F:→ etim51893 : 职棒的人气球队粉丝 06/09 21:52
48F:推 y5721389 : 我以为绿赛球迷才是最疯的 06/09 21:52
49F:推 RushMonkey : 客场球迷到各主场看球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尼克球 06/09 21:53
50F:→ RushMonkey : 迷也是各球场到底跑 但他们也没每个被围殴啊… 06/09 21:53
51F:推 AbdulJabbar : 阿银:对此行为感到痛心 严厉谴责(钞票拭泪 06/09 21:53
52F:推 meson : 超猛的 06/09 21:53
53F:推 attdave : 脆上还有一篇说已经两个人被刺送医 命危 06/09 21:53
54F:推 matico : 正义之拳 06/09 21:54
55F:推 jetrider : 赢球输球都要扁人,找理由而已xDDD 06/09 21:54
56F:→ jasonsuper : 尼克球迷超像恐怖情人 06/09 21:54
57F:推 ThreeNG : 纽约很想当反派大魔王就是( ̄▽ ̄) 06/09 21:54
58F:→ jasonsuper : 得不到也要毁了你 06/09 21:54
59F:推 MadK17672 : 这些人是不是会喊BLM然後去打砸抢的啊 06/09 21:54
60F:嘘 yaomac : 纽约水准 06/09 21:54
61F:推 howard1997 : 美国高谭 06/09 21:55
62F:推 Ryan0801 : 国定杀戮日 06/09 21:55
63F:→ a11011788 : 笑死超派 06/09 21:55
64F:推 jorden : 高谭市阿 06/09 21:55
65F:→ c22501656 : 严厉支持 06/09 21:55
66F:→ matico : 尼克迷这样真的是过分了吧 06/09 21:55
67F:→ howard1997 : 别想了 赢球也会扁 夺冠应该会烧房子== 06/09 21:56
68F:→ zsp9081a : 太离谱了== 06/09 21:56
70F:→ attdave : WkV1QFqK0?xmt=AQG07hKM8rtNmAPbSlTM5U-Kr5KzQHBsCP 06/09 21:56
71F:→ attdave : tOdiufelhscRhSxyUzdOxFCw8yNUNJYSGdQBD1&slof=1 06/09 21:56
72F:推 cysticercus : 去年是扁穿哈利球衣的 06/09 21:57
73F:推 dwiee : 冷静一点吧== 这有点夸张了 06/09 21:57
74F:推 jyings0303 : == 06/09 21:58
75F:推 benson1212 : 期待尼克夺冠 我要看到高谭市来临 06/09 21:59
76F:→ MoMovincent : 不管输赢都会打吧 毕竟是纽约 06/09 21:59
77F:推 Y1999 : 自由美利坚 06/09 21:59
78F:推 abc32521 : 当地的8+9找理由滋事,但过去冠军战其他城市可没这 06/09 21:59
79F:→ abc32521 : 麽多低素质的底层,纽约自己要检讨为何自己城市素质 06/09 21:59
80F:→ abc32521 : 这麽差 06/09 21:59
81F:→ jasonsuper : 尼克如果没夺冠不知道会多恐怖 06/09 21:59
82F:→ jasonsuper : 会烧市府吗笑死 06/09 22:00
83F:→ swallow753 : 开始切割 不是真粉了 06/09 22:00
84F:推 howard1997 : 比照巴黎足球暴徒 就是师出有名的犯罪行为 06/09 22:00
85F:推 A00610lol : 再怎麽说都比刺迷好 06/09 22:00
86F:推 f77928 : 你以为蝙蝠侠不是现实主义题材? 06/09 22:00
87F:→ qazws931 : 欢迎来到高谭市 06/09 22:00
88F:推 guesswho : 看得好压抑,尤其是看到每一群围观的录影仔 06/09 22:00
89F:推 matico : 美剧的NYPD不是很凶吗,人咧? 06/09 22:01
90F:推 ko27tye : 裁判没吹就是好球 06/09 22:01
91F:→ howard1997 : 纽约谁会要检讨阿 各层级各自过自己层级的人生 06/09 22:01
92F:推 Ke1even : 超恐怖 正常走过去直接海扁 06/09 22:01
93F:推 leo19841010 : 冤有头债有主,要也是穿条纹带哨子的 06/09 22:02
94F:推 xd4664 : 尼克粉水准真的是… 06/09 22:04
95F:推 FsssZ : 最後一个打白人马刺迷也太夸张了吧 根本死里打 06/09 22:05
96F:推 dwiee : 赢球也会扁 去年弄穿哈利球衣的小孩 印象很深 06/09 22:05
97F:推 CornyDragon : 高谭市 06/09 22:05
98F:推 Kazmier : 因为是白人 所以往死里打 06/09 22:05
99F:推 zombleflcon : 後面 马刺迷跑了 还去补一脚 真的是垃圾行为 06/09 22:06
100F:→ dwiee : 就靠群众暴力 无言 06/09 22:06
101F:推 Miyanishi25 : 严厉谴责(钞票拭泪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9 22:06
102F:推 howard1997 : 输球是扁你发泄 赢球是扁你羞辱你 自己选一个 06/09 22:06
103F:推 metam : 欧美仔看几次都一样,跟足球互射烟火一样 06/09 22:07
104F:→ metam : 找个理由发疯 06/09 22:07
105F:→ metam : 台湾顶多叫互殴 他们那叫械斗 06/09 22:07
106F:推 Parker08 : 尼克迷真的是全NBA最没水准 06/09 22:07
107F:推 vinc4320 : 裁判最好小心点 纽约人是真的会动手的 06/09 22:08
108F:推 ad93 : 那几个刺迷是玩输大冒险了吗 06/09 22:08
109F:推 cenalolz : 他们自己人也在打 超好笑 06/09 22:09
110F:推 Magic0312 : 会不会是雷迷?毕竟雷迷很喜欢在推文底下到处指认 06/09 22:09
111F:→ Magic0312 : 雷迷 06/09 22:09
112F:推 cchen : 投顾都看到睡着... 06/09 22:09
113F:推 imlingary : 赢球也是会暴动的 06/09 22:09
114F:推 kutkin : 人品定优劣 苦练决胜负 06/09 22:09
115F:推 QoGIVoQ : 学斑马打人 太坏了 06/09 22:09
116F:推 vinc4320 : 要是阿银真的操作到把尼克操作没了我看NBA总部会被 06/09 22:11
117F:→ vinc4320 : 攻破 06/09 22:11
118F:→ xo1100 : 不是 你要不要穿曼联球衣去利物浦场子看看 06/09 22:12
119F:推 abc32521 : 如果是地主队输球就可以打人,尼克赢骑士,包车去骑 06/09 22:12
120F:→ abc32521 : 士主场加油的,是不是每个都该被骑士球迷痛扁一顿再 06/09 22:12
121F:→ abc32521 : 回纽约? 06/09 22:12
122F:推 f99999993 : 打输就打架 06/09 22:12
123F:推 bloodruru : 真的变高谭市了 XD 06/09 22:13
124F:推 BOV5566 : 这就底层找理由在滋事而已 跟输赢无关了 06/09 22:13
125F:→ xo1100 : 嫌太远那就去甲子园穿巨人球衣也行 06/09 22:13
126F:推 howard1997 : 尼克死忠粉的财力跟社会地位 应该是会请保镳吧 06/09 22:13
127F:推 uligo : 1,2战尼克在客场连拿两场,尼克迷也是好好的回家 06/09 22:14
128F:→ uligo : 了 06/09 22:14
129F:推 Parker08 : 尼克客场赢前两场,球迷都没事,水准差别太大了 06/09 22:15
130F:推 BOV5566 : 有钱人多的地方 底层更多 06/09 22:15
131F:推 howard1997 : 跟纽约那种顶级低端是讲不了道理的 要保护好自己== 06/09 22:16
132F:推 ayuro : 一输球犯罪率又回来了 06/09 22:16
133F:推 majohnman : 正常发挥 06/09 22:17
134F:推 s2500205 : 狂,输球得百病 06/09 22:18
135F:推 Seifer601 : 高谭市原型 06/09 22:18
136F:推 chouvincent : 不意外吧 跟某些动物族群一样 06/09 22:19
137F:→ kaodio : gj 06/09 22:19
138F:推 kullan : 疯狂城市 06/09 22:20
139F:推 thirtyto : 不意外 高谭市 06/09 22:20
140F:→ ando : 鶄化? 06/09 22:20
141F:→ thirtyto : 暴动必然 06/09 22:20
142F:推 mrsmalllin : 想看纽约暴动 06/09 22:21
143F:推 sss6515366 : 好恐怖...马刺如果在麦迪逊封王走得出去吗 06/09 22:22
144F:推 brian040818 : 美国人上下限真的... 06/09 22:22
145F:推 harrybbs : #尼克总冠军 06/09 22:22
146F:推 chouvincent : 低智商动物族群: 06/09 22:24
148F:→ chouvincent : 七个尼克打一个马刺 06/09 22:24
149F:→ ctw01 : 发芬了+_+ 06/09 22:25
150F:推 ywl6170 : 想看马刺在麦迪逊封王 尼克迷会不会掀翻NBA总部 06/09 22:25
152F:→ chouvincent : 直接被黑人尼克米踹飞 06/09 22:26
153F:推 Y1999 : 支持尼克赢球:我想看纽约暴动‧支持尼克输球:我想 06/09 22:26
154F:→ Y1999 : 看纽约暴动‧ 06/09 22:26
155F:推 jason401310 : 本来想看尼克封王,现在想看马刺逆转了 06/09 22:26
156F:推 kiolp : 听说锁了球场边3个街区 所以MSG是最安全的地方 06/09 22:26
157F:嘘 kenslc199 : 纽约畜生不意外 06/09 22:27
158F:嘘 smarthome : 正义尼克打马刺迷刚好而已 06/09 22:27
159F:→ GordonJordan: 阿银吹到马刺逆转应该会焚城 06/09 22:28
160F:→ GordonJordan: 现在能进MSG里的都是金字塔上层的 又不是外面那些 06/09 22:29
161F:→ GordonJordan: 低端 06/09 22:29
162F:→ ntujang : 蛮族日常 06/09 22:30
163F:推 Tommy92C : 赢了也开打吧,找理由而已 06/09 22:31
164F:推 a25270672 : 美国人是这样的 06/09 22:34
165F:推 Farid : 可能是雷迷反串尼克迷做的 06/09 22:35
166F:嘘 jcjcjcjcjc : 他们又不是输了才打,前几天就有人被捅了...... 06/09 22:35
167F:推 loltrg42972 : 尼克迷不意外 06/09 22:35
168F:→ loltrg42972 : 不管输赢都要打人 06/09 22:36
169F:推 Gentile : 难怪斑马会打大头 先预判球迷会被打 06/09 22:36
170F:推 yaes111 : 马刺少主扁尼克大头 尼克粉扁马刺粉刚好而已 06/09 22:36
171F:推 love1500274 : 马刺害的 赢球让纽约暴动 希望联盟好好处理 06/09 22:37
172F:→ zer0319 : X上暴走了 06/09 22:38
173F:推 Wall62 : 大肠面 06/09 22:38
174F:推 a455095s : 高谭市 06/09 22:39
175F:推 batman23 : 笑死真的有病 06/09 22:39
176F:嘘 z2004hume : 这分明是刺迷侵门踏户 一人围殴好几十个尼克粉 06/09 22:39
177F:推 archer523 : 为啥纽约会这样啊,总不会是什麽传统之类的 06/09 22:41
178F:推 loltrg42972 : 等哪天纽约不打人放火抢劫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大新闻 06/09 22:42
179F:推 howard1997 : 绝对的金钱城市阿 富豪多底层更多 上下限都没有极限 06/09 22:43
180F:嘘 kawhiHarden : 尼克迷这破水准也好意思嘴刺迷 半斤八两啦 06/09 22:44
181F:→ GordonJordan: 低端会趁乱打劫 06/09 22:44
182F:推 ss88812 : 正义迷想偷渡喔 06/09 22:45
183F:推 oocs : 其他城市都没有 就尼克迷这麽没品 06/09 22:45
184F:推 newman302 : 会不会开枪啊 自由美丽国 06/09 22:45
185F:推 csy0922 : 高谭市 不意外 06/09 22:46
186F:推 justptt978 : 真没水准 06/09 22:46
187F:推 joyboy0109 : 肯定是不能让巴黎人看不起 06/09 22:46
188F:推 ss88812 : 光从片段看谁知道是不是有挑衅先 06/09 22:47
189F:推 FAYeeeeeeee : 正常 但应该扁裁判或Silver 关球迷啥事 06/09 22:47
190F:推 cysticercus : 这根本就还好 我想看手榴弹 06/09 22:48
191F:推 d147258 : 纽约球迷真的有够派 06/09 22:48
192F:推 THEARK : 要我是刺迷我都羞愧的只想把球衣藏起来了 06/09 22:49
193F:→ THEARK : 还大摇大摆穿着 不觉得丢脸啊 06/09 22:49
194F:推 finzaghi : 怕 06/09 22:49
195F:推 xvited945 : 尼克迷真没水准 06/09 22:50
196F:→ xvited945 : 前两场一堆尼克迷去圣安东尼奥都没事,高下立判 06/09 22:51
197F:推 Wall62 : 就找理由聚众滋事 06/09 22:52
198F:推 tigerking : 丢脸啊纽约 06/09 22:52
199F:推 km10635237 : 也太恐怖了吧… 06/09 22:54
200F:→ siwinee : 麻烦处理一下裁判!Davis 06/09 22:56
201F:推 tupacshkur : 超危险 06/09 22:56
202F:推 loltrg42972 : G1G2赢球的时候就有尼克迷打警察了 只能说纽约传统 06/09 22:57
203F:嘘 kira123 : 竟然有人说刺迷被围殴刚好?如果前面命危为真 这是 06/09 22:57
204F:→ kira123 : 杀人咧 看球看到要人死 别跟我说你是球迷 06/09 22:57
205F:嘘 allmygod : 纽约真不亏是混乱邪恶之地 赢也扁输也打人 反正就是 06/09 22:57
206F:→ allmygod : 想搞事 06/09 22:57
207F:推 TsaoJJ : 高谭市要出现要马刺赢吧 06/09 22:57
208F:推 Spartaa : 严厉支持,我要看大场面 06/09 22:58
209F:→ loltrg42972 : 艺能 还什麽别人挑衅 警察都敢打了 06/09 22:58
210F:推 swallow753 : 正义尼克 蛮好笑的笑话 06/09 22:58
211F:→ Vasek0409 : 这就是大家说正义之师的尼克 06/09 22:59
212F:推 etim51893 : 太正义了 替PTT出气 正义必胜 06/09 23:00
213F:推 qwer007700 : 真是太刺激了 06/09 23:00
214F:推 tupacshkur : Justice 06/09 23:00
215F:推 globe1022 : 不能落後法国,开打 06/09 23:01
216F:推 howard1997 : 场上在扁人 场外也在扁人 场面太火爆了 06/09 23:01
217F:推 swallow753 : 尼克迷来马刺主场 可没出现这种事 06/09 23:01
219F:嘘 kira123 : 人家花钱去尼克主场看比赛 结果回去可能是躺在棺材 06/09 23:04
220F:→ kira123 : 里 然後推文说是刺迷和马刺的问题 有没有脑啊 06/09 23:04
221F:推 benson1212 : 还是场上尻头的马刺更正义一点 06/09 23:04
222F:推 xvited945 : 某些人的发言充分体现尼克迷的水准是不分国籍的 06/09 23:05
224F:推 StevenRun : 回到圣城 看到的尼克迷准备拖出来了 都一群XX 06/09 23:07
225F:→ ayubabbit : 我看到尼克粉在打马刺粉 06/09 23:08
226F:推 webberfun : 纽约正常发挥 06/09 23:08
227F:→ ayubabbit : 敢来高潭市就别走了 06/09 23:09
228F:→ curlymonkey : 合理,马刺场上打人,场外球迷打回去,平衡了 06/09 23:10
229F:→ curlymonkey : 裁判:继续,场外打的我补哨在场内 06/09 23:11
230F:→ merkx051 : 世足快到了 到时候更疯 06/09 23:11
231F:嘘 tofuyen : 说打人合理的,水准真是低落。 06/09 23:12
232F:嘘 axi : 早就说了 大苹果赢球夺冠会暴动 被逆转输球也会暴动 06/09 23:13
233F:→ axi : 总之等着暴动就对了...(?) 06/09 23:14
234F:推 nuclearbomb : 好样的,真的有帮大头出了一口气的感觉 06/09 23:14
235F:推 im31519 : 现在尼克不管有没有夺冠 这些球迷都是颗未爆弹 有 06/09 23:14
236F:→ im31519 : 够恐怖 06/09 23:14
237F:推 XAMAS : 包围马刺巴士 06/09 23:16
238F:→ SCLPAL : 怕 06/09 23:17
239F:推 ak472222 : 球迷蛮无辜,马刺蛮脏 06/09 23:17
240F:→ scenery59832: 是不是应该直接进休息室跟饭店把人拖出来 06/09 23:17
241F:推 kngs555 : 这些人进不去球场没差,他们只要有能搞事的机会, 06/09 23:20
242F:→ kngs555 : 无论输赢都会暴动,然後世足刚好有纽约场,又要大 06/09 23:20
243F:→ kngs555 : 场面暴动 06/09 23:20
244F:嘘 louner : 这真的不行 06/09 23:20
245F:推 DonDonFans : 真的当纽约人吃素的 06/09 23:23
246F:→ DonDonFans : 场上敢八打五 场下那就是处理起来 06/09 23:23
247F:推 pieceofcake : 比照浪漫巴黎 你根本没办法下火车进球场 06/09 23:23
248F:→ pieceofcake : 不是有人解释谁叫你要夹手 夹了被尻头活该? 06/09 23:24
249F:→ asd8604 : 美国是个5%天才撑起95%智障的国家 06/09 23:25
250F:推 ARCHER2234 : 另一边球迷的素质不好并不能抵销打头+裁判偏袒的问 06/09 23:25
251F:→ ARCHER2234 : 题 06/09 23:25
252F:推 k5a : 这要怪阿银吧 连在度估的川普都怒了 06/09 23:26
253F:推 kxlcool : 这样更不想支持尼克 06/09 23:27
254F:推 BroDians : 人品好,球队战绩就好 06/09 23:27
255F:→ Ayanami5566 : 笑死 尼克迷真的一堆疯子 06/09 23:30
256F:推 j8ininder4ni: 在别人主城市 还敢穿 对手球衣是真的勇,看看足球 06/09 23:33
257F:→ j8ininder4ni: ,哪一个不是比赛结束马上闪的 06/09 23:33
258F:→ ym60606 : 场上打尼克球员 场下打马刺粉丝 合理 06/09 23:35
259F:推 DR1KI2 : 纽约本来就很乱了 06/09 23:35
260F:推 currit : 大苹果阿 06/09 23:36
261F:推 ozushi30 : 乾 纽约垃圾真不少 06/09 23:37
262F:推 crusoe : 跟LA那票一样,输赢都要闹 06/09 23:38
263F:嘘 gnl1n : 没了超无聊 06/09 23:43
264F:推 Greeen14 : 最好有规定客场不能去啦 尼克迷去骑士马刺主场有被 06/09 23:46
265F:→ Greeen14 : 扁吗,球迷素质差别牵拖了 06/09 23:46
266F:推 wayne121212 : 这个国家真的很奇幻馁 06/09 23:46
267F:推 nangaluchen : 尼克球迷在马刺主场 也是有发生肢体冲突啊 06/09 23:48
268F:→ nangaluchen : 只是没有被拿刀桶而已 但差点被干走项链 06/09 23:48
269F:推 Greeen14 : 这个比起冲突比较像单方面被围殴就是了 06/09 23:49
270F:推 puvs4952 : 赢球纽约市输球高谭市 06/09 23:50
271F:推 nangaluchen : 然後跟 12 战的差别是 06/09 23:50
272F:→ nangaluchen : 尼克刚被黑哨搞掉 马刺是有黑哨帮还输掉 06/09 23:50
273F:→ nangaluchen : 场外球迷无法进场扁人 就扁场外刺迷 06/09 23:50
274F:推 amsmsk : 开始期待纽约暴动了 06/09 23:50
275F:推 banmaxwill : 打人是不对的,但该打的是裁判吧 06/09 23:51
276F:→ amsmsk : 现在还有自媒体加速传递 06/09 23:51
277F:→ nangaluchen : 可能圣安东尼奥的武力值 都点在球员上了 06/09 23:51
278F:→ nangaluchen : 球迷不堪一击 06/09 23:51
279F:→ nangaluchen : 我跟你保证如果这些人在场内 06/09 23:52
280F:→ nangaluchen : 裁判大概会被扁到能活着就是奇蹟 06/09 23:52
281F:嘘 q347 : 纽约象迷 06/09 23:52
282F:→ speedythief : 轻微受伤而已,拜托给我更大的 06/09 23:54
283F:推 volkov : 打错人了吧?打裁判才对吧?收这麽多钱 06/09 23:55
284F:推 naruto820302: 蝙蝠侠怎不出来,水准低落的城市需要整顿一下 06/09 23:58
285F:推 zqAI3yGOAT : 纽约日常 大惊小怪 06/09 23:59
286F:推 barry841120 : 接下来还会有什麽戏码 围巴吗 06/09 23:59
287F:→ dcdc : 纽约治安真的很差... 06/10 00:01
288F:推 lianghuwu : 这真的有病 拜托不要拉低尼克粉丝素质 06/10 00:01
289F:推 belili : 好可怕 06/10 00:02
290F:推 WLR : 法国人送的自由女神: 06/10 00:05
291F:嘘 boy50292 : 这素质… 06/10 00:06
292F:推 ayubabbit : 很符合法国人啊 自由女神那时候就是一直轮流换人 06/10 00:06
293F:→ ayubabbit : 上断头台不是吗 06/10 00:07
294F:推 LincolnBoy : 正义粉!!! 06/10 00:07
295F:推 etim51893 : 终於有人讲了 美国爪迷 06/10 00:08
296F:推 Parker08 : 尼克迷在马刺主场都还只有一个肢体冲突,相比马刺 06/10 00:08
297F:→ Parker08 : 迷被一堆尼克迷围殴,马刺迷真的有水准太多 06/10 00:08
298F:推 RushMonkey : 场上的事是场上的事 你要针对去找联盟跟裁判,为啥 06/10 00:09
299F:→ RushMonkey : 场上的事情 要去扁无辜的球迷…尼克球迷到处跑 人家 06/10 00:09
300F:→ RushMonkey : 输了有扁尼克球咪吗… 06/10 00:09
301F:→ RushMonkey : 那这样骑士被4;0 那时候尼克球迷是不是都不准走出 06/10 00:10
302F:→ RushMonkey : 克城… 06/10 00:10
303F:推 YunHung46 : 严厉斥责 06/10 00:11
304F:推 nangaluchen : 只能说 脏马最好别在公园画画了 06/10 00:12
305F:→ gowaa : 很久以前 尼克对马刺比赛好像没这样耶 06/10 00:13
306F:嘘 Jacky4939112: 美国港都就是暖 06/10 00:14
307F:→ gowaa : 感觉人口素质与时代有极大的变化 06/10 00:14
308F:推 nangaluchen : 今天会这样 是因为被黑哨喂了一坨 06/10 00:15
309F:→ nangaluchen : 但场外球迷进不了球场 怒气就发泄在场外刺迷上 06/10 00:15
310F:→ nangaluchen : 虽然我是不知道刺迷在这之前 是否就已和对方争执 06/10 00:15
311F:推 dick0428 : 白痴 尼克粉不配拥有冠军球队 06/10 00:16
312F:→ nangaluchen : 如果今天是马刺靠纯实力 大比分辗过去 06/10 00:16
313F:→ nangaluchen : 是不会这麽严重的 06/10 00:16
314F:→ AgentSkye56 : 人多必有87的写照 06/10 00:17
315F:→ nangaluchen : 去年输溜马时 後面球迷反应都在理性范围内 06/10 00:17
316F:→ chirstch : 把不到妹妹就巴头 06/10 00:17
317F:→ nangaluchen : 只能说 球迷替球员和裁判 06/10 00:18
318F:→ nangaluchen : 承受可能本是他们的遭遇 06/10 00:18
319F:推 ig49999 : 蛮可怜的阿 看戏的是傻子 06/10 00:21
320F:推 HaHaPoint : 呜啊 06/10 00:21
321F:→ ig49999 : 联盟搞得把气出在一般人上 06/10 00:21
322F:推 nangaluchen : 尼克输溜马 输老鹰 06/10 00:25
323F:→ nangaluchen : 和以前瓜时期输溜马 热火 06/10 00:25
324F:→ nangaluchen : 当初反应和今天截然不同 原因也不难猜 06/10 00:25
325F:推 QoGIVoQ : 阿银一手搞赌博 一手操纵比赛 那这事只会越来越多 06/10 00:26
326F:推 Kai877 : 警察也不敢管 可悲 06/10 00:26
327F:嘘 QVQ9487 : 别这样啦 棒球季的时候我基的球迷根本没机会在冠军 06/10 00:29
328F:→ QVQ9487 : 赛开打=0= 06/10 00:29
329F:推 PeterNorth : 洋基粉 兄弟粉 尼克粉 那队比较凶 06/10 00:38
330F:嘘 musicaledio : NYKer疯起来是真的很疯== 平常搭地铁就一堆疯子 06/10 00:41
331F:推 jyunwei : 纽约应该有很多只是在找机会暴动的疯子 06/10 00:42
333F:推 gn01948540 : 美国人水准不意外 06/10 00:45
334F:推 gaeaking : 败人品欸 06/10 00:47
335F:推 zzyzx : 真的会因为球迷希望尼克被淘汰 06/10 00:52
336F:推 a12349743 : 敢穿那个在纽约街头也是很勇 06/10 00:57
337F:推 lonesomeyu : 赞 就像斑马打大头森一样 06/10 00:59
338F:推 ccr0857 : 怎跟头上长草的族群那麽类似 06/10 00:59
339F:推 TAKANA : 完全不意外。当年MLB红袜季後赛在洋基,基迷直接对 06/10 01:01
340F:→ TAKANA : 着Kimbrel丢啤酒瓶。冠军赛前两场那群在马刺主场嗨 06/10 01:01
341F:→ TAKANA : 翻的尼克球迷,有人去动他们吗?或是有什麽新闻说这 06/10 01:01
342F:→ TAKANA : 些穿尼克球衣的人在圣安东尼奥发生了什麽吗?这根本 06/10 01:01
343F:→ TAKANA : 就是一个城市的素养 06/10 01:01
344F:→ balakan : 跟去年溜马迷被尼克球迷用垃圾砸 最後尼克被逆转 06/10 01:02
345F:推 ccr0857 : 莮 06/10 01:02
346F:推 ddaavviidd53: 底特律输了 06/10 01:02
347F:→ klayjohnson : 这些尼哥真的很疯 06/10 01:04
348F:推 zlzooq : 正义你尼 06/10 01:06
349F:推 bpq302302 : 纽约爪爪 06/10 01:09
350F:推 metroid0104 : 赢球输球都会作乱,唯一太平的时候就是没进季後赛时 06/10 01:12
351F:推 omoqq : 支持尼克=支持杀人嘻嘻 都有马刺迷被刀捅了 06/10 01:15
352F:→ danorken : 尼克球迷(x)纽约人(o) 06/10 01:18
353F:推 YellowTiger : 现在地球上最勇敢的人 就是在纽约穿马刺球衣的人 06/10 01:35
354F:推 Kelite : 正义马刺替球迷讨回来 下场继续扁大头 嘻嘻 06/10 01:36
355F:推 au77uytu : 现在的纽约只能说:输赢都精彩 06/10 01:39
356F:→ atari77 : 围巴? 06/10 01:42
357F:推 spoilede0824: 阿银搞的 06/10 01:44
358F:推 HinakoMizuki: 这有点太扯,什麽年代的文明,雷霆球迷会庆幸不是 06/10 01:46
359F:→ HinakoMizuki: 他们晋级 06/10 01:46
360F:嘘 marginal5566: 尼可如果被逆转我不敢想像当天会多可怕 06/10 01:56
361F:推 LincolnBoy : 尼克球迷 = 正义 爆打反派 06/10 01:57
362F:推 cityfear : 黑人脑子就这麽大,不要怪他们 06/10 02:11
363F:嘘 phantom : 要打也打裁判或川普,打刺迷要干嘛 06/10 02:17
364F:嘘 airsoar : 什麽球队就有什麽球迷 06/10 03:03
365F:推 neowfish : 纽约不意外 会选出回教市长的城市真的不意外 06/10 03:13
366F:推 LoKingSer : 母汤ㄛ@@ 06/10 04:15
367F:推 Anikk : 刺激罗 大肠面 06/10 04:17
368F:推 wpd : 录影上传优先 06/10 04:55
369F:推 HellFly : 自由美利坚 06/10 05:28
370F:推 pantani : 尼克球员很棒 但球迷素质配不上 06/10 05:30
371F:→ dk210095 : 不愧是高谭市 06/10 05:32
372F:推 alonzohorse : 超没水准,难怪会输 06/10 05:32
373F:推 HellFly : 这就是联盟要的效果,看一群球迷互相仇恨、斗殴,反 06/10 05:37
374F:→ HellFly : 正我有钱赚就好,所以我看开了,NBA就当是打篮球WWE 06/10 05:37
375F:→ HellFly : ,要骂也是骂联盟和裁判 06/10 05:37
376F:推 mathrew : 高谭市 06/10 05:41
377F:推 shawncarter : 尼克球迷真的素质太垃圾了 06/10 05:43
378F:→ chanceiam : 足球流氓化? 06/10 05:51
379F:推 ken720331 : 高谭 06/10 05:53
380F:→ ken720331 : 对立的NBA爽啦 06/10 05:53
381F:→ eemail : 看来是90年代球迷,很强硬@@ 06/10 06:01
382F:推 rkilo : 想支持大头森跟糖糖,但是纽约人这水准真的支持不 06/10 06:20
383F:→ rkilo : 下去 06/10 06:20
384F:推 kickvsbrad : 球场上达到头不会吹 路上怎麽可能抓 06/10 06:30
385F:推 dg7158 : 经过911後纽约人还能选一个穆斯林当市长,纽约人就 06/10 06:41
386F:→ dg7158 : 是这麽疯 06/10 06:41
387F:推 jason7881788: 纽约客...意外吗? 06/10 06:59
388F:→ aegis80728 : 高谭市日常 06/10 07:02
389F:推 jerrychlin : 假球迷 只想闹事 06/10 07:05
390F:推 bucksandone : 我就知道马刺果然还是正义的一方 06/10 07:17
391F:推 AustinPowers: 粉丝(X)罪犯(O) 06/10 07:19
392F:→ karmel : 这真的蛮扯 06/10 07:26
393F:推 Chiya0911 : 不愧是纽约市 06/10 07:32
394F:推 tdlions : 比刺迷好?萎灾护航不要这样好吗 06/10 07:34
395F:推 convey1227 : 纽约真的变好多 疫情後治安变好差 06/10 07:36
396F:推 imagineQQ : 没有到处放火 抢劫就不错了 06/10 07:38
397F:→ rocklin8 : 钮约人好凶 06/10 07:39
398F:推 ddt73930 : 我觉得直接判尼克冠军好了 纽约如果真的输了会发生 06/10 07:47
399F:→ ddt73930 : 命案 06/10 07:47
400F:推 carrey8 : 纽约又叫大苹果 06/10 07:52
401F:→ gn01370926 : 有种去扁阿银跟裁判 06/10 07:52
402F:推 hrhrccc : 干这太扯,有可能会死人的欸 06/10 07:59
403F:推 a1684114 : 真的是高谭市 06/10 08:09
404F:→ jorden : Bruce Wayne呢 06/10 08:12
405F:嘘 kawhiHarden : 不讨厌尼克 但纯粹不想看那群低端球迷夺冠的嘴脸 06/10 08:15
406F:→ iamaq18c : 纽约根本高谭市.... 06/10 08:16
407F:嘘 NCKUJaneWu : 底素质低球迷真的很多 06/10 08:16
408F:→ Barbarian123: 没打雷霆真的可惜 想看大场面 06/10 08:21
409F:→ druu : 过去太少打进决赛了所以整个城市都疯啦 06/10 08:22
410F:推 yannick80116: 溜马有打雷迷吗 在那合理化 06/10 08:30
411F:推 timgjh : 马刺主场连喊大头MVP都没问题,纽约连穿个衣服都不 06/10 08:33
412F:→ timgjh : 行 06/10 08:33
413F:推 master32 : 只看过一次现场,真的有不少很激动的当地球迷 06/10 08:36
414F:推 a2701 : 板上很多人素质大概跟尼克球迷差不多 ㄏㄏ 06/10 08:38
415F:推 YDSK : 大概只有Peter Parker能扛住这麽多人攻击 06/10 08:38
416F:推 tolowali : 尼克目前只有两个总冠军 06/10 08:38
417F:推 Ps2 : 左派就高喊人权自由民主 转身揍人取消文化 06/10 08:40
418F:推 roy33456 : 多名尼克的问候 06/10 08:44
419F:嘘 NeilChen975 : 什麽时候才能看到阿银或裁判被打 06/10 08:45
420F:推 PS5pro : NYPD准备好了 06/10 08:48
421F:推 wainkid : 有钱就是任性吗... 06/10 08:50
422F:→ wainkid : 美国警察一言不合就拔枪 应该也是其来有自...(怕 06/10 08:51
423F:推 MarchelKaton: 明明是美国人揍美国人, 06/10 08:54
424F:→ MarchelKaton: 还有人在那边拿法国来救援,呵呵 06/10 08:54
425F:推 n10617 : 穿马刺球衣去尼克球场真的是很勇 06/10 08:54
426F:推 gtq : 本来就这麽恐怖了第一次知道吗? 06/10 08:56
427F:推 LeGGoRay : 这就是纽约球迷啊,不管赢球输球都是一群疯子 06/10 08:59
428F:→ Ceferino : 毕竟是美国人,打不赢就围殴 06/10 09:00
429F:→ DOOT : Errrrrrrr 超凶 06/10 09:02
430F:嘘 Arsenalhenry: 为了世界和平 尼克还是永远当烂队好了 06/10 09:05
431F:→ WO0820 : 真得觉得要打裁判 让那三芝走出场馆是尼克粉失职 06/10 09:09
432F:→ cool34 : 看来台湾的爪迷吱迷、日职的阪神迷还是太温和了 06/10 09:13
433F:→ cool34 : 老美没有在那边只会嘴炮的 06/10 09:13
434F:推 alex0973 : 难以理解为什麽要打砸抢 低端趁机闹事? 06/10 09:14
435F:嘘 mstar : 双标左胶城不意外 06/10 09:26
436F:推 jokc7839 : 纽约低端真的很讨厌 很爱挑衅路人 06/10 09:26
437F:嘘 abcd575 : 合理化暴力行为让我大开眼界 06/10 09:27
438F:推 Xhocer : 会集体高喊脏话辱骂球员的球迷素质就是这样 06/10 09:28
439F:推 s07012 : 东岸一直都这样 06/10 09:28
440F:推 s07012 : 爪迷哪有在街上打人乱讲 06/10 09:30
441F:嘘 ksk0516 : 有病 06/10 09:33
442F:嘘 vvvvise04 : 一群泥嘎爱暴动 跟穆斯林一样 06/10 09:52
443F:→ allenchu : 痛快 06/10 09:57
444F:→ a22122212 : 有够扯 06/10 10:00
445F:推 kawai945 : 世界终於疯成这个样子了 06/10 10:09
446F:→ gentleman317: 这就是我要看的球赛 06/10 10:10
447F:推 Leo0923 : 人生不如意 只好发泄在这里 可怜啊 06/10 10:11
448F:→ CoachKuester: 没事的,正常篮球动作 06/10 10:12
449F:推 PunkGrass : 那也没办法 裁判害的 06/10 10:12
450F:→ Shou1007 : 爪 06/10 10:17
451F:推 jason60528 : 斑马害的 06/10 10:18
452F:推 bamm : 高谭市不是浪得虚名 06/10 10:34
453F:推 butt1106 : 美国兄弟象 06/10 10:38
454F:推 lusifa2007 : 怎麽这麽搞笑 06/10 10:50
455F:推 Inzaghi0227 : 老实说欧洲疯足球会到暴动程度的也就那极小部分人, 06/10 10:50
456F:→ Inzaghi0227 : 这些人反正就只是找理由发泄而已 06/10 10:50
457F:→ Inzaghi0227 : 狂热跟暴力犯罪是不一样的 06/10 10:52
458F:→ hanabidsca : 纽约治安全美前几烂,麦当劳都要雇保全 06/10 11:00
459F:推 GimmeTempo : 斑马学少林,刺迷学咏春 06/10 11:02
460F:推 akko76815 : 素质就是这样 06/10 11:04
461F:推 BananaCake : 穿对手球衣是公认的挑衅行为,被打是要自负责任的 06/10 11:04
462F:→ matrox323 : 尼克球迷继续败人品,想到去年遛马颗颗 06/10 11:08
463F:推 UriahFan : 离谱,球迷的运动精神在哪里? 06/10 11:10
464F:推 r622123 : 走出亚洲真的一堆2486故意藉着球队赢球输球搞事 06/10 11:14
465F:推 Magic0312 : 有的人可能无知到不知道在美国离乡背井是很常见的 06/10 11:57
466F:→ Magic0312 : ,还扯什麽挑衅 06/10 11:57
467F:推 lwswjs : 欧美正常 足球流氓更猛 06/10 11:58
468F:→ allen0981 : 洛杉矶是家电手机店会遭殃 06/10 12:02
469F:→ gundom : 虽然问题在阿银 但不打死几个裁犬黑哨永远不会改 06/10 12:06
470F:嘘 CsvsLinginoo: 看球而已 支持球队不同就要给人死 板上说活该的素 06/10 12:33
471F:→ CsvsLinginoo: 质一样低 搞不好联盟明知道纽约有市场 但二十多年 06/10 12:33
472F:→ CsvsLinginoo: 也乾脆放烂 毕竟进冠军赛就可能有人死 还是摆烂吧 06/10 12:33
473F:推 tjbulls : cc 06/10 12:41
474F:→ gn00152097 : 其实跟斑马做马差不多吧 只是一个在场上一个在场外 06/10 12:44
475F:→ gn00152097 : 都是打人没啥差别 06/10 12:45
476F:推 Aueston : 那些讲正常的,怎麽前两战尼克球迷在马刺主场都没事 06/10 12:53
477F:推 newest : 合理啊,某黑队自己要招黑的,怪人喔? 06/10 13:31
478F:→ newest : 对了,美国歧视法国是二战以来的历史传统 06/10 13:33
479F:推 TAWCN : 黑人果然还是该去种棉花 06/10 14:10
480F:推 redsoxnation: 纽约左胶市长: 06/10 14:20
481F:→ k33536 : 斑马在场上打人 尼克球迷在场下报仇 06/10 14:30
482F:→ rudylf : 有去打裁判吗 06/10 15:40
483F:推 wulaw5566 : 球员场上打人,球迷场下被扁。 06/10 15:53
484F:推 selamour : 可怕 这会打死人的 06/10 17:01
485F:推 graphict : 怎麽不去打裁判 06/10 17:18
486F:推 Lycoris1290 : 好疯!? 06/10 17:50
487F:推 XR125 : 美国爪迷 06/10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