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watcher (kz)
看板NBA
標題[花邊] Shaq和Ewing賽前跳球
時間Tue Jun 9 16:07:02 2026
來源:
https://x.com/nba/status/2064119387410362776?s=46&t=LS7m_JDKU3i2ybyfNtZ_Hw
PAT & SHAQ!
Just like old times
今天賽前俠客和Ewing賽前打招呼時兩人演了一下跳球
彷彿回到了90年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73.34.12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0992424.A.E9A.html
1F:推 mvpdirk712 : 退役男人的快樂,簡單質樸 06/09 16:12
2F:推 snailking : 想你了牢大 06/09 16:13
3F:→ VenceYen : 記得那時還有請張伯倫當裁判拋球 06/09 16:14
4F:推 ad93 : 阿伯們場上敘舊 06/09 16:15
5F:推 f77928 : 想看TD和Shaq賽前跳球 當年湖人馬刺太多經典了 06/09 16:21
6F:推 PeterHenson : shaq跟他兒子跳球 06/09 16:22
7F:推 apeter83 : 90年四大中峰之2 06/09 16:48
8F:→ me91 : 應該找上將才對吧 06/09 16:49
9F:推 IMBonjwa : 俠客應該可以把班馬虐假的 06/09 16:50
10F:→ patrickc : 尤因退休後變超和藹的 以前看他打球超兇 歐肥還是一 06/09 16:59
11F:→ patrickc : 樣屁 06/09 16:59
12F:推 zxriffey : 歐肥:撞開灌籃不難吧 06/09 17:00
13F:推 swallow753 : 不用全力就能撞開斑馬了 06/09 17:08
14F:推 timohu : 大猩猩在森重寬面前就是小一號XD 06/09 17:12
15F:推 kinasem : KAT都打爆斑馬了,何須鯊魚.. 06/09 17:14
16F:推 librabay : 斑馬擋鯊魚會散架吧… 06/09 17:23
17F:→ qmomoyaya : 歐肥:籃下拿球擠開三個灌籃很簡單吧 06/09 17:27
18F:推 waychung95 : 歐肥不管放在哪個年代都是直接碾壓 06/09 17:39
19F:推 liarjack5566: 赤木剛憲vs森重寬 06/09 17:44
21F:推 VCjersey : 歐剛進nba說Ewing是他的偶像,和他對決很興奮。確實 06/09 17:46
22F:→ VCjersey : 都在東區也對決最多次,相較大羅與歐拉 06/09 17:47
23F:推 a33071201 : 真人果然是史上第一,比他們還大隻 06/09 17:49
24F:推 icoann : 馬刺不是應該TD來跳嗎 06/09 17:51
25F:→ jazonleeb : 斑馬頂得了歐尼爾3秒? 06/09 17:54
26F:推 JUNGTE : 斑馬我怕他跟木桶伯一樣被頂起來 06/09 17:55
27F:→ iamaq18c : XDDDDD 06/09 18:01
28F:推 MichaelRedd : 懷念90年代XDDDD 06/09 18:07
29F:→ njunju : 姚明都頂住了 我覺得斑馬不一定頂不住 但應該會用其 06/09 18:10
30F:→ njunju : 它肉盾頂 他補防 06/09 18:10
31F:推 njunju : 真人那年紀還能維持這麼棒的身材真猛 06/09 18:12
32F:→ njunju : 歐肥放到現代就是駭客 然後增加pass跑死他 多射三分 06/09 18:14
33F:→ njunju : 拼長籃板 06/09 18:14
34F:推 cysticercus : 姚明的噸位跟歐肥同等級的吧 06/09 18:14
35F:→ njunju : 他比斑馬更無法守出來 要待禁區節省體力 只能來回折 06/09 18:18
36F:→ njunju : 返跑80幾次就不行了 06/09 18:18
37F:推 newleaf1988 : 懷念 06/09 19:01
38F:推 jerrychlin : 好懷念啊 06/09 19:09
39F:→ mokumoku : 歐肥放現代只想龜禁區不出去撲三分 教練會很頭痛 06/09 20:19
40F:→ wubird : 歐肥講過 他會跟出去守三分 對手一投他就無腦快攻 06/09 20:26
41F:推 kkzaq12wsx : 大猩猩在鯊魚旁邊超小一隻 06/09 20:53
42F:推 aaaaasa : 我永遠記得俠客把尤英的勾射蓋下來的畫面 太震撼了 06/09 21:58
43F:推 ccc101419 : 聽說Ewing回紐約看總冠軍賽,居然沒有VIP席,真的嗎 06/09 22:04
44F:推 drcula : 之前跟杜藍就吵翻了,後來好不容易才和解的 06/09 22:27
45F:→ exojin : 7呎跟7呎1的差距,大歐全盛時尤恩已經走下坡了,沒 06/10 00:14
46F:→ exojin : 辦法相提並論。拿大羅來對比比較合適。 06/10 00:14
47F:推 Gsun : 歐肥高中時偶像就大猩猩啊 所以歐肥穿33號 06/10 06:43
48F:→ Gsun : 他們兩個就猩猩相惜 06/10 06:43
49F:→ gepenny : 姚明是碾壓DH的 怎麼有人覺得斑馬對抗性比姚明好 06/10 09:24
50F:推 akichaosi : 歐尼爾真實身高不是7呎11,尤英也沒有七呎,莫寧更矮. 06/10 09:32
51F:推 moonshadej : 20樓都放歐瘦照片了,還有人覺得他守不出來 06/10 10:38
52F:推 ashrum : 兩人年代重疊不多吧 06/10 11:18
53F:推 minjih : 尤因的頭髮呢哈哈哈 06/10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