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來源: https://x.com/nba/status/2064119387410362776?s=46&t=LS7m_JDKU3i2ybyfNtZ_Hw PAT & SHAQ! Just like old times 今天賽前俠客和Ewing賽前打招呼時兩人演了一下跳球 彷彿回到了90年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73.34.12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0992424.A.E9A.html
1F:推 mvpdirk712 : 退役男人的快樂,簡單質樸 06/09 16:12
2F:推 snailking : 想你了牢大 06/09 16:13
3F:→ VenceYen : 記得那時還有請張伯倫當裁判拋球 06/09 16:14
4F:推 ad93 : 阿伯們場上敘舊 06/09 16:15
5F:推 f77928 : 想看TD和Shaq賽前跳球 當年湖人馬刺太多經典了 06/09 16:21
6F:推 PeterHenson : shaq跟他兒子跳球 06/09 16:22
7F:推 apeter83 : 90年四大中峰之2 06/09 16:48
8F:→ me91 : 應該找上將才對吧 06/09 16:49
9F:推 IMBonjwa : 俠客應該可以把班馬虐假的 06/09 16:50
10F:→ patrickc : 尤因退休後變超和藹的 以前看他打球超兇 歐肥還是一 06/09 16:59
11F:→ patrickc : 樣屁 06/09 16:59
12F:推 zxriffey : 歐肥:撞開灌籃不難吧 06/09 17:00
13F:推 swallow753 : 不用全力就能撞開斑馬了 06/09 17:08
14F:推 timohu : 大猩猩在森重寬面前就是小一號XD 06/09 17:12
15F:推 kinasem : KAT都打爆斑馬了,何須鯊魚.. 06/09 17:14
16F:推 librabay : 斑馬擋鯊魚會散架吧… 06/09 17:23
17F:→ qmomoyaya : 歐肥:籃下拿球擠開三個灌籃很簡單吧 06/09 17:27
18F:推 waychung95 : 歐肥不管放在哪個年代都是直接碾壓 06/09 17:39
19F:推 liarjack5566: 赤木剛憲vs森重寬 06/09 17:44
20F:→ hunt5566 : https://i.imgur.com/KVCrQ3m.jpeg 06/09 17:44
21F:推 VCjersey : 歐剛進nba說Ewing是他的偶像,和他對決很興奮。確實 06/09 17:46
22F:→ VCjersey : 都在東區也對決最多次,相較大羅與歐拉 06/09 17:47
23F:推 a33071201 : 真人果然是史上第一,比他們還大隻 06/09 17:49
24F:推 icoann : 馬刺不是應該TD來跳嗎 06/09 17:51
25F:→ jazonleeb : 斑馬頂得了歐尼爾3秒? 06/09 17:54
26F:推 JUNGTE : 斑馬我怕他跟木桶伯一樣被頂起來 06/09 17:55
27F:→ iamaq18c : XDDDDD 06/09 18:01
28F:推 MichaelRedd : 懷念90年代XDDDD 06/09 18:07
29F:→ njunju : 姚明都頂住了 我覺得斑馬不一定頂不住 但應該會用其 06/09 18:10
30F:→ njunju : 它肉盾頂 他補防 06/09 18:10
31F:推 njunju : 真人那年紀還能維持這麼棒的身材真猛 06/09 18:12
32F:→ njunju : 歐肥放到現代就是駭客 然後增加pass跑死他 多射三分 06/09 18:14
33F:→ njunju : 拼長籃板 06/09 18:14
34F:推 cysticercus : 姚明的噸位跟歐肥同等級的吧 06/09 18:14
35F:→ njunju : 他比斑馬更無法守出來 要待禁區節省體力 只能來回折 06/09 18:18
36F:→ njunju : 返跑80幾次就不行了 06/09 18:18
37F:推 newleaf1988 : 懷念 06/09 19:01
38F:推 jerrychlin : 好懷念啊 06/09 19:09
39F:→ mokumoku : 歐肥放現代只想龜禁區不出去撲三分 教練會很頭痛 06/09 20:19
40F:→ wubird : 歐肥講過 他會跟出去守三分 對手一投他就無腦快攻 06/09 20:26
41F:推 kkzaq12wsx : 大猩猩在鯊魚旁邊超小一隻 06/09 20:53
42F:推 aaaaasa : 我永遠記得俠客把尤英的勾射蓋下來的畫面 太震撼了 06/09 21:58
43F:推 ccc101419 : 聽說Ewing回紐約看總冠軍賽,居然沒有VIP席,真的嗎 06/09 22:04
44F:推 drcula : 之前跟杜藍就吵翻了,後來好不容易才和解的 06/09 22:27
45F:→ exojin : 7呎跟7呎1的差距,大歐全盛時尤恩已經走下坡了,沒 06/10 00:14
46F:→ exojin : 辦法相提並論。拿大羅來對比比較合適。 06/10 00:14
47F:推 Gsun : 歐肥高中時偶像就大猩猩啊 所以歐肥穿33號 06/10 06:43
48F:→ Gsun : 他們兩個就猩猩相惜 06/10 06:43
49F:→ gepenny : 姚明是碾壓DH的 怎麼有人覺得斑馬對抗性比姚明好 06/10 09:24
50F:推 akichaosi : 歐尼爾真實身高不是7呎11,尤英也沒有七呎,莫寧更矮. 06/10 09:32
51F:推 moonshadej : 20樓都放歐瘦照片了,還有人覺得他守不出來 06/10 10:38
52F:推 ashrum : 兩人年代重疊不多吧 06/10 11:18
53F:推 minjih : 尤因的頭髮呢哈哈哈 06/10 13: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