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watcher (kz)
看板NBA
标题[花边] Shaq和Ewing赛前跳球
时间Tue Jun 9 16:07:02 2026
来源:
https://x.com/nba/status/2064119387410362776?s=46&t=LS7m_JDKU3i2ybyfNtZ_Hw
PAT & SHAQ!
Just like old times
今天赛前侠客和Ewing赛前打招呼时两人演了一下跳球
彷佛回到了90年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73.34.129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0992424.A.E9A.html
1F:推 mvpdirk712 : 退役男人的快乐,简单质朴 06/09 16:12
2F:推 snailking : 想你了牢大 06/09 16:13
3F:→ VenceYen : 记得那时还有请张伯伦当裁判抛球 06/09 16:14
4F:推 ad93 : 阿伯们场上叙旧 06/09 16:15
5F:推 f77928 : 想看TD和Shaq赛前跳球 当年湖人马刺太多经典了 06/09 16:21
6F:推 PeterHenson : shaq跟他儿子跳球 06/09 16:22
7F:推 apeter83 : 90年四大中峰之2 06/09 16:48
8F:→ me91 : 应该找上将才对吧 06/09 16:49
9F:推 IMBonjwa : 侠客应该可以把班马虐假的 06/09 16:50
10F:→ patrickc : 尤因退休後变超和蔼的 以前看他打球超凶 欧肥还是一 06/09 16:59
11F:→ patrickc : 样屁 06/09 16:59
12F:推 zxriffey : 欧肥:撞开灌篮不难吧 06/09 17:00
13F:推 swallow753 : 不用全力就能撞开斑马了 06/09 17:08
14F:推 timohu : 大猩猩在森重宽面前就是小一号XD 06/09 17:12
15F:推 kinasem : KAT都打爆斑马了,何须鲨鱼.. 06/09 17:14
16F:推 librabay : 斑马挡鲨鱼会散架吧… 06/09 17:23
17F:→ qmomoyaya : 欧肥:篮下拿球挤开三个灌篮很简单吧 06/09 17:27
18F:推 waychung95 : 欧肥不管放在哪个年代都是直接碾压 06/09 17:39
19F:推 liarjack5566: 赤木刚宪vs森重宽 06/09 17:44
21F:推 VCjersey : 欧刚进nba说Ewing是他的偶像,和他对决很兴奋。确实 06/09 17:46
22F:→ VCjersey : 都在东区也对决最多次,相较大罗与欧拉 06/09 17:47
23F:推 a33071201 : 真人果然是史上第一,比他们还大只 06/09 17:49
24F:推 icoann : 马刺不是应该TD来跳吗 06/09 17:51
25F:→ jazonleeb : 斑马顶得了欧尼尔3秒? 06/09 17:54
26F:推 JUNGTE : 斑马我怕他跟木桶伯一样被顶起来 06/09 17:55
27F:→ iamaq18c : XDDDDD 06/09 18:01
28F:推 MichaelRedd : 怀念90年代XDDDD 06/09 18:07
29F:→ njunju : 姚明都顶住了 我觉得斑马不一定顶不住 但应该会用其 06/09 18:10
30F:→ njunju : 它肉盾顶 他补防 06/09 18:10
31F:推 njunju : 真人那年纪还能维持这麽棒的身材真猛 06/09 18:12
32F:→ njunju : 欧肥放到现代就是骇客 然後增加pass跑死他 多射三分 06/09 18:14
33F:→ njunju : 拼长篮板 06/09 18:14
34F:推 cysticercus : 姚明的吨位跟欧肥同等级的吧 06/09 18:14
35F:→ njunju : 他比斑马更无法守出来 要待禁区节省体力 只能来回折 06/09 18:18
36F:→ njunju : 返跑80几次就不行了 06/09 18:18
37F:推 newleaf1988 : 怀念 06/09 19:01
38F:推 jerrychlin : 好怀念啊 06/09 19:09
39F:→ mokumoku : 欧肥放现代只想龟禁区不出去扑三分 教练会很头痛 06/09 20:19
40F:→ wubird : 欧肥讲过 他会跟出去守三分 对手一投他就无脑快攻 06/09 20:26
41F:推 kkzaq12wsx : 大猩猩在鲨鱼旁边超小一只 06/09 20:53
42F:推 aaaaasa : 我永远记得侠客把尤英的勾射盖下来的画面 太震撼了 06/09 21:58
43F:推 ccc101419 : 听说Ewing回纽约看总冠军赛,居然没有VIP席,真的吗 06/09 22:04
44F:推 drcula : 之前跟杜蓝就吵翻了,後来好不容易才和解的 06/09 22:27
45F:→ exojin : 7尺跟7尺1的差距,大欧全盛时尤恩已经走下坡了,没 06/10 00:14
46F:→ exojin : 办法相提并论。拿大罗来对比比较合适。 06/10 00:14
47F:推 Gsun : 欧肥高中时偶像就大猩猩啊 所以欧肥穿33号 06/10 06:43
48F:→ Gsun : 他们两个就猩猩相惜 06/10 06:43
49F:→ gepenny : 姚明是碾压DH的 怎麽有人觉得斑马对抗性比姚明好 06/10 09:24
50F:推 akichaosi : 欧尼尔真实身高不是7尺11,尤英也没有七尺,莫宁更矮. 06/10 09:32
51F:推 moonshadej : 20楼都放欧瘦照片了,还有人觉得他守不出来 06/10 10:38
52F:推 ashrum : 两人年代重叠不多吧 06/10 11:18
53F:推 minjih : 尤因的头发呢哈哈哈 06/10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