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nlkj0665 (灰色地帶)
看板NBA
標題[Live] 灰熊 @ 爵士
時間Sat Apr 11 09:00:11 2026
曼菲斯灰熊 VS 猶他爵士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mem-vs-uta-0022501181/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灰熊隊:
Lucas Williamson, Dariq Whitehead, Toby Okani, Adama Bal, Jahmai Mashack
爵士隊:
Kennedy Chandler, Blake Hinson, Ace Bailey, Cody Williams, Oscar Tshiebwe
比賽將於早上9點30分開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75869213.A.1FD.html
※ 編輯: thnlkj0665 (150.117.39.40 臺灣), 04/11/2026 09:11:40
1F:推 xmxuru : 爵士是不是不能贏 贏了就沒有前四 04/11 09:14
2F:→ dash007 : 不是,現在也沒穩前四吧,和國王平而已啊 04/11 09:16
3F:→ dash007 : 照理說不能贏,但這場是爵士主場,不會讓觀眾太痛苦 04/11 09:16
4F:推 Obama : ACE和寇弟上了,很難輸 04/11 09:25
5F:推 ecoli0608 : 這場會是這季爵士最難演的一場比賽,贏了就當回饋主 04/11 09:32
6F:→ ecoli0608 : 場球迷 04/11 09:32
7F:→ dash007 : 和之前一直在8左右徘徊,管理層和教練一副要坦不坦 04/11 09:41
8F:→ dash007 : 的時候比起來,現在果決多了。不上不下才更痛苦 04/11 09:41
9F:→ dash007 : 話說聽說這場爵士門票也銷售一空的樣子,好像是連續 04/11 09:43
10F:→ dash007 : 374場主場比賽賣完票 04/11 09:43
11F:→ Qorqios : 會想看贏球的不是主場迷吧 04/11 09:43
12F:→ dash007 : 不知道爵士會不會給Hinson合約……不給好像會被簽走 04/11 09:50
13F:推 sony0223098 : 這10位都是誰阿 04/11 09:53
14F:推 ecoli0608 : 笑了!灰熊這場一直按錯3分投籃按鈕 04/11 09:56
15F:推 ecoli0608 : 爵士排不出更差的陣容,這場要贏了 04/11 10:04
16F:→ dragon803 : 灰熊可以贏一場嗎 平分籤的機率XD 04/11 10:05
17F:→ ecoli0608 : 灰熊也想抽4皇很難贏啦 04/11 10:08
18F:→ dash007 : 我覺得灰熊目標是讀田納西大學的Ament,雖然有四皇 04/11 10:09
19F:→ dash007 : 最好,但是這種拚排名的,還是求保底比較實際 04/11 10:09
20F:→ dash007 : 他們怕前面有球隊不選後衛選側翼吧 04/11 10:10
21F:推 ecoli0608 : 笑了!灰熊連4球直接傳給爵士球員 04/11 10:16
22F:推 ecoli0608 : 爵士本季最後一場回饋球迷,看來要單獨倒數第5了 04/11 10:36
23F:推 s91720 : 灰熊這三小陣容 04/11 10:37
24F:→ haoyah712 : 太誇張囉 04/11 10:54
25F:→ dash007 : 爵士這場不能說故意放水讓對面贏了吧(喂 04/11 10:56
26F:推 sleepmajesty: 大爆刷 3節不到110+ 04/11 11:09
27F:→ ecoli0608 : 終於有場不喂主場球迷吃…. 04/11 11:12
28F:→ dash007 : 看場邊觀眾及板凳都很開心的樣子,最後一場主場還是 04/11 11:25
29F:推 Obama : 爵士這場超嗨 04/11 11:25
30F:→ dash007 : 會盡力贏的吧 04/11 11:25
31F:→ Obama : 打臉阿銀看不起G聯盟 04/11 11:25
32F:推 ewa43 : 爵士真演不動啦...灰熊厲害 04/11 11:25
33F:→ dash007 : 小喬治在Bailey轉身上籃後比了個奇怪的手勢,他想說 04/11 11:26
34F:→ dash007 : 啥啦,是在說那上籃不怎樣嗎XDDDD 04/11 11:26
35F:推 ecoli0608 : 雙大三元…厲害了我的熊 04/11 11:26
36F:→ dash007 : love也想上了 04/11 11:27
37F:→ dash007 : 欸?沒上?看他一副準備登場的樣子 04/11 11:27
38F:推 Obama : 這場陣容可以讓買票進場球迷嗨翻 也只有阿爵了 04/11 11:31
39F:推 e8e88 : 爵士瘋啦? 04/11 11:32
40F:推 light61010 : 爵士要掉出前4了 04/11 11:34
41F:→ dash007 : 沒辦法,灰熊菜雞+G聯盟6人輪替 04/11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