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nlkj0665 (灰色地带)
看板NBA
标题[Live] 灰熊 @ 爵士
时间Sat Apr 11 09:00:11 2026
曼菲斯灰熊 VS 犹他爵士
线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mem-vs-uta-0022501181/box-score
先发球员名单
灰熊队:
Lucas Williamson, Dariq Whitehead, Toby Okani, Adama Bal, Jahmai Mashack
爵士队:
Kennedy Chandler, Blake Hinson, Ace Bailey, Cody Williams, Oscar Tshiebwe
比赛将於早上9点30分开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0.117.39.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75869213.A.1FD.html
※ 编辑: thnlkj0665 (150.117.39.40 台湾), 04/11/2026 09:11:40
1F:推 xmxuru : 爵士是不是不能赢 赢了就没有前四 04/11 09:14
2F:→ dash007 : 不是,现在也没稳前四吧,和国王平而已啊 04/11 09:16
3F:→ dash007 : 照理说不能赢,但这场是爵士主场,不会让观众太痛苦 04/11 09:16
4F:推 Obama : ACE和寇弟上了,很难输 04/11 09:25
5F:推 ecoli0608 : 这场会是这季爵士最难演的一场比赛,赢了就当回馈主 04/11 09:32
6F:→ ecoli0608 : 场球迷 04/11 09:32
7F:→ dash007 : 和之前一直在8左右徘徊,管理层和教练一副要坦不坦 04/11 09:41
8F:→ dash007 : 的时候比起来,现在果决多了。不上不下才更痛苦 04/11 09:41
9F:→ dash007 : 话说听说这场爵士门票也销售一空的样子,好像是连续 04/11 09:43
10F:→ dash007 : 374场主场比赛卖完票 04/11 09:43
11F:→ Qorqios : 会想看赢球的不是主场迷吧 04/11 09:43
12F:→ dash007 : 不知道爵士会不会给Hinson合约……不给好像会被签走 04/11 09:50
13F:推 sony0223098 : 这10位都是谁阿 04/11 09:53
14F:推 ecoli0608 : 笑了!灰熊这场一直按错3分投篮按钮 04/11 09:56
15F:推 ecoli0608 : 爵士排不出更差的阵容,这场要赢了 04/11 10:04
16F:→ dragon803 : 灰熊可以赢一场吗 平分签的机率XD 04/11 10:05
17F:→ ecoli0608 : 灰熊也想抽4皇很难赢啦 04/11 10:08
18F:→ dash007 : 我觉得灰熊目标是读田纳西大学的Ament,虽然有四皇 04/11 10:09
19F:→ dash007 : 最好,但是这种拚排名的,还是求保底比较实际 04/11 10:09
20F:→ dash007 : 他们怕前面有球队不选後卫选侧翼吧 04/11 10:10
21F:推 ecoli0608 : 笑了!灰熊连4球直接传给爵士球员 04/11 10:16
22F:推 ecoli0608 : 爵士本季最後一场回馈球迷,看来要单独倒数第5了 04/11 10:36
23F:推 s91720 : 灰熊这三小阵容 04/11 10:37
24F:→ haoyah712 : 太夸张罗 04/11 10:54
25F:→ dash007 : 爵士这场不能说故意放水让对面赢了吧(喂 04/11 10:56
26F:推 sleepmajesty: 大爆刷 3节不到110+ 04/11 11:09
27F:→ ecoli0608 : 终於有场不喂主场球迷吃…. 04/11 11:12
28F:→ dash007 : 看场边观众及板凳都很开心的样子,最後一场主场还是 04/11 11:25
29F:推 Obama : 爵士这场超嗨 04/11 11:25
30F:→ dash007 : 会尽力赢的吧 04/11 11:25
31F:→ Obama : 打脸阿银看不起G联盟 04/11 11:25
32F:推 ewa43 : 爵士真演不动啦...灰熊厉害 04/11 11:25
33F:→ dash007 : 小乔治在Bailey转身上篮後比了个奇怪的手势,他想说 04/11 11:26
34F:→ dash007 : 啥啦,是在说那上篮不怎样吗XDDDD 04/11 11:26
35F:推 ecoli0608 : 双大三元…厉害了我的熊 04/11 11:26
36F:→ dash007 : love也想上了 04/11 11:27
37F:→ dash007 : 欸?没上?看他一副准备登场的样子 04/11 11:27
38F:推 Obama : 这场阵容可以让买票进场球迷嗨翻 也只有阿爵了 04/11 11:31
39F:推 e8e88 : 爵士疯啦? 04/11 11:32
40F:推 light61010 : 爵士要掉出前4了 04/11 11:34
41F:→ dash007 : 没办法,灰熊菜鸡+G联盟6人轮替 04/11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