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911152 (你不要過來啊)
看板NBA
標題[Live] 雷霆 @ 金塊
時間Sat Apr 11 08:30:05 2026
奧克拉荷馬雷霆(64-16) VS 丹佛金塊(52-28)
台灣時間 0900 開打
即時分數:
https://www.nba.com/game/okc-vs-den-0022501182/box-score
雷霆先發(客場30-9)西區#1
PG Nikola Topic
SG Jared McCain
SF Luguentz Dort
PF Aaron Wiggins
C Branden Carlson
Coach:Mark Daigneault
金塊先發(主場27-13)西區#3
PG Tyus Jones
SG Tim Hardaway Jr.
SF Julian Strawther
PF Bruce Brown
C Jonas Valanciunas
Coach:David Adel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58.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75867407.A.B3E.html
1F:推 FakerFan10Ys: 鐵塊覺得雷霆比較好打?04/11 08:30
2F:推 m061i6 : 買這場票的球迷真慘04/11 08:31
3F:推 inschool : 主力全休光04/11 08:32
4F:→ seabox : 墮特只是要湊場數 是不是一開始就犯規下去了04/11 08:33
5F:推 HellFly : 雙方主力都休了04/11 08:34
6F:→ seabox : 咦 他場數夠了 那幹嘛打04/11 08:34
7F:推 xyz40273xyz : 本來想要整骨對面 所以對面全跑了啊04/11 08:36
8F:推 kadolong : 二隊都菜 但沒意外雷會放推04/11 08:37
9F:推 JaegwonKim : 買這場的球迷可以退票嗎04/11 08:37
10F:→ killerking05: 感覺雷霆會贏04/11 08:39
11F:推 sasayaaa : 金塊要休也休馬刺那場吧,這場雷霆都放給你了不穩穩04/11 08:39
12F:→ sasayaaa : 拿下嗎04/11 08:39
※ 編輯: jason911152 (110.28.58.226 臺灣), 04/11/2026 08:40:28
13F:→ killerking05: 這樣懸念要到最後一場 04/11 08:40
14F:推 jamesgmb712 : Dort好像有幾場不到20分鐘 還是要補場次 04/11 08:40
15F:→ FakerFan10Ys: 穩贏的場不打全力硬剛馬刺 04/11 08:40
16F:→ FakerFan10Ys: 就是想二輪打雷霆== 04/11 08:40
17F:推 Kidd0502 : 都休 這樣還是雷霆強 04/11 08:40
18F:推 HellFly : 整個先發都休,要問阿德曼吧,比賽就常常一堆神奇操 04/11 08:41
19F:→ HellFly : 作了 04/11 08:41
20F:→ conqueror507: 怎麼會用Tyus Jones啊 == 04/11 08:42
21F:→ hsiung9 : 到時候變C5就好笑 還要最後一場燒主力 04/11 08:42
22F:→ hsiung9 : 我看根本是數學不會算 04/11 08:42
23F:推 conqueror507: 人家在養新秀,這教練把資源都投在一年外援身上了 04/11 08:42
24F:推 sasayaaa : 阿德曼是不是跟wbc美國教練一樣算錯以為穩c3 04/11 08:42
25F:→ HellFly : 沒關係啦,反正5成雞塊,打誰都那個樣子 04/11 08:43
26F:→ hsiung9 : 要搶也是至少先C4 04/11 08:43
27F:推 killerking05: 不會太燒啦,斑馬大概率會休,狐狸城堡也可能休 04/11 08:43
28F:→ hsiung9 : 你最後一場還要去馬刺拼主力作啥 04/11 08:44
29F:→ killerking05: 我是米奇就讓哈波卡布多打多吸經驗 04/11 08:44
30F:推 julian42 : 這場會演 04/11 08:44
31F:→ hsiung9 : 馬刺要是能讓金塊C3 人家主場不拼? 04/11 08:44
32F:推 cysticercus : 這場應該賣GL的票價 04/11 08:44
33F:推 Wavecloud : 十個先發躺九個 阿銀不要看到乾兒子就雙標啊 04/11 08:45
34F:推 sasayaaa : 不然大概教練私下電話講好了xD 04/11 08:45
35F:→ killerking05: 馬刺應該成人之美,讓金塊去45和雷霆同邊阿 04/11 08:46
36F:→ hsiung9 : 說錯讓金塊沒C3 04/11 08:47
37F:→ ljuber : 買票的球迷QQ 04/11 08:47
38F:推 xjapan329 : 這是什麼雜魚對決 04/11 08:50
39F:推 xjapan329 : 金塊閃剁師傅,正確的選擇 04/11 08:51
40F:推 TEM : THD應該要修 有時候很強 04/11 08:58
41F:推 ChiroQQ : 諜對諜 這場肯定很有趣 04/11 09:01
42F:→ acln0816 : 兩隊不開罰嗎 04/11 09:09
43F:推 e8e88 : 我猜金塊要的是全員健康 說不定下一場也全休 04/11 09:09
44F:推 Joeng : 哈爹真的沒法自己持球進攻 超不準的 04/11 09:12
45F:推 FakerFan10Ys: 胖子差一場滿65 會休息嗎 04/11 09:12
46F:推 kawhiHarden : 馬刺下一場也可能全休啊 都確定排名很久了 04/11 09:13
47F:→ hsiung9 : 就至少小丑要上面打65場啊 下場才能休 這樣下一場 04/11 09:14
48F:→ hsiung9 : 一定要上了 04/11 09:14
49F:推 PTTerzy : 聽說刻意輪休會開罰 那這兩隊... 04/11 09:15
50F:→ hsiung9 : 若湖人今天贏 下場馬刺主場若贏金塊 湖人會C3 你說 04/11 09:15
51F:→ hsiung9 : 他們會放? 04/11 09:15
52F:推 e8e88 : 阿肥應該也不在意獎項 感覺是看制服組決定 04/11 09:15
53F:推 e8e88 : BB的拋投完全沒了== 04/11 09:18
54F:推 w7717 : 雷霆這陣容好白喔(膚色 04/11 09:19
55F:推 y9559 : 下一場還是放小丑上去打個20分鐘吧 04/11 09:20
56F:→ y9559 : 至少拿個年度一二隊 04/11 09:20
57F:推 jorden : 阿銀該啟動調查了吧 爵士也太衰 04/11 09:21
58F:噓 pingoat : 你想輸,我不想贏…阿銀何在? 04/11 09:21
59F:推 AirForce00 : 雞塊:「聽說你想要輸我,放我撞馬刺?嘿嘿,沒那 04/11 09:23
60F:→ AirForce00 : 麼容易」 04/11 09:23
61F:→ melzard : 這兩隊我看阿銀是沒種罰啦 04/11 09:25
62F:推 e8e88 : 雷霆是不是在演 04/11 09:25
63F:推 stormNEW : 你們聊這爽給湖人點尊重好嗎,c不c3是看他 04/11 09:25
64F:推 FakerFan10Ys: 爵士: 04/11 09:26
65F:推 dotelroy : 阿肥下一場不可能不上啦 04/11 09:26
66F:推 kiolp : 看湖人幹嘛 金塊全贏就是C3 是湖人要等金塊輸 04/11 09:28
67F:推 ADavisBest : 內線剩卡爾森跟肯威要怎麼守大V 04/11 09:28
68F:→ ADavisBest : 剩一場阿肥會那麼佛心送個第一隊位置給人? 04/11 09:29
69F:推 lmf770410 : 800萬222222 04/11 09:29
70F:推 e8e88 : 禁區琴獸! 04/11 09:29
71F:→ lmf770410 : 皮神居然能做出這種動作 04/11 09:29
72F:→ turnpoint : 阿肥今年MVP無望,但年度第一隊也是很高的肯定,沒 04/11 09:30
73F:→ turnpoint : 必要放 04/11 09:30
74F:推 Kidd0502 : 這分差這場金塊應該穩了 04/11 09:30
75F:推 hsiung9 : 有虐菜王bb是會贏 但小丑缺一場不給他上 04/11 09:32
76F:推 welynn : 看起來誠信互刷阿 這場 04/11 09:32
77F:推 e8e88 : 什麼!!!吸管能守到跳球 04/11 09:33
78F:推 lmf770410 : 皮神333333 04/11 09:33
79F:推 ADavisBest : 刷歸刷兩隊打起來還是有系統性在跑戰術還行 04/11 09:33
80F:推 FakerFan10Ys: 皮神這麼帥哦 04/11 09:33
81F:推 cama : 真的看不懂為何簽T.Jones 04/11 09:34
82F:推 stormNEW : 湖人今天輸後天金就不用打了 04/11 09:38
83F:推 ethanhu : 我猜這場雷霆就不想贏 金塊也順勢配合還可以休息 下 04/11 09:38
84F:→ ethanhu : 一場對馬刺阿肥一定打 會不會全主力認真打就看湖人 04/11 09:38
85F:→ ethanhu : 太陽結果了 金塊應該還是想拿C3的 但也不強求吧 04/11 09:38
86F:推 PTTerzy : 吸管打三陣居然連防守都有了欸 04/11 09:39
87F:推 benson1212 : 吸管帶隊滿自信的 04/11 09:39
88F:→ PTTerzy : 不過吸管跟花生有一樣的問題 超容易吃犯規 04/11 09:40
89F:推 PJmr : 吸管真的滿有淺力,二軍靠他帶了 04/11 09:40
90F:推 e8e88 : DA的賽前訪問 說之後會開會討論下一場要不要給阿肥 04/11 09:42
91F:→ e8e88 : 打 04/11 09:42
92F:推 kawhiHarden : 金塊二陣還是比雷霆2.5陣強一點 04/11 09:43
93F:推 hsiung9 : 輪休小丑至少要上湊20分鐘 這樣若湖人今天也輸 下 04/11 09:43
94F:→ hsiung9 : 一場可以繼續休 04/11 09:43
95F:推 benson1212 : 紫色西裝joker 04/11 09:45
96F:推 poorcharles : 大榮不給一點時間練嗎? 04/11 09:46
97F:推 welynn : 欸欸 雷霆幹嘛 04/11 09:46
98F:推 lmf770410 : 墮師傅 04/11 09:47
99F:→ e8e88 : 墮師傅又越界了 04/11 09:47
100F:→ asn789451 : 特! 04/11 09:47
101F:推 s910561 : 墮師傅 不講武德 04/11 09:48
102F:推 HellFly : 墮師傅出手了 04/11 09:48
103F:噓 free120 : 幹你媽的 又是髒墮 04/11 09:48
104F:推 benson1212 : 竟然連對三陣都開墮 04/11 09:48
105F:→ e8e88 : 連Roody都不放過 04/11 09:48
106F:噓 poorcharles : 又是剁特 04/11 09:48
107F:→ asn789451 : 三陣都不放過 04/11 09:48
108F:推 c68111c : 墮粉出列 04/11 09:48
109F:→ e8e88 : 還好金塊先發沒打 04/11 09:48
110F:→ hsiung9 : 真他x的 04/11 09:48
111F:推 kawai945 : 開墮 04/11 09:49
112F:推 oa0416 : 小瓜呆死亡之瞪 04/11 09:49
113F:→ benson1212 : 直擊鼻子 超痛的 04/11 09:49
114F:推 KelSierSoH : 墮特跟綠師傅這種可以滾嗎 04/11 09:49
115F:→ HellFly : 我相信雞塊先發是要躲墮師傅了 04/11 09:49
116F:→ poorcharles : 幹!肘擊 04/11 09:49
117F:推 larryrock : 感覺鼻梁骨折了 04/11 09:50
118F:→ asn789451 : 搶籃板肘子會往下欸 好神奇 04/11 09:50
119F:推 cama : Roddy猛一看很像Murray就? 04/11 09:50
120F:噓 Mipan5566 : 噁心 04/11 09:50
121F:推 ADavisBest : 怎麼又尻到人了zz 雖然最後是普通犯規 04/11 09:50
122F:→ FakerFan10Ys: 還好沒打== 04/11 09:50
123F:→ benson1212 : 天然的防守怪物 04/11 09:50
124F:→ FakerFan10Ys: 全休留墮就是有鬼 04/11 09:51
125F:推 e8e88 : 大V沒事吧 04/11 09:51
126F:推 PTTerzy : 頭部以上不是無條件f1嗎 怎麼是普通犯規 04/11 09:51
127F:推 zsp9081a : 墮! 04/11 09:51
128F:→ e8e88 : 要不要休啊大V 04/11 09:52
129F:→ asn789451 : 對齁還留個特!就很玄 04/11 09:52
130F:→ zsp9081a : 什麼頭部以上,對裁判來說這是身體的延伸 04/11 09:52
131F:推 ZIDENS : 無條件只有在他想要無條件的時候會說無條件 04/11 09:52
132F:推 larryrock : 打V還是休一下吧,還有納吉啊 04/11 09:52
133F:推 lmf770410 : Jones 到底來幹嘛的 04/11 09:53
134F:推 hsiung9 : 大V和納吉平常休夠久了 04/11 09:53
135F:推 ZIDENS : 總之就是一個保底天條的意思 有這東西可用 但不是一 04/11 09:53
136F:→ ZIDENS : 定要用 我是說認真的 04/11 09:53
137F:推 HellFly : 墮師傅一持球就被噓,笑死 04/11 09:54
138F:推 oa0416 : 墮師傅沒投進,全場歡呼 04/11 09:54
139F:推 benson1212 : 大家都公園散步 04/11 09:55
140F:推 e8e88 : 我快笑死 一直放槍 04/11 09:55
141F:推 kawai945 : ty jones三分找回來了? 04/11 09:55
142F:→ lmf770410 : 80:00 04/11 09:56
143F:噓 poorcharles : 大家都輪休 刻意留個墮特就沒憋好屁 04/11 09:56
144F:→ poorcharles : 哈爹的三分今天爛到家了 04/11 09:57
145F:推 larryrock : 阿肥穿紫色西裝更像小丑了 04/11 09:57
146F:推 ethanhu : 阿肥差一場65場 下一場一定打吧 開會討論指的是時 04/11 10:00
147F:→ ethanhu : 間分配吧 不是他要不要打 04/11 10:00
148F:推 lmf770410 : 吸管這麼順 04/11 10:02
149F:推 HellFly : 吸管把哈爹的三分都吸過來了 04/11 10:02
150F:→ asn789451 : 特! 04/11 10:03
151F:推 PTTerzy : 我有個問題 如果接到對手的麵包球是算籃板還是抄截 04/11 10:03
152F:推 YesBros : 雷霆替補落後金塊替補? 這什麼世界線 04/11 10:04
153F:推 benson1212 : 應該籃板吧 麵包定義上是出手動作 04/11 10:04
154F:推 v2020black : 這不就是這幾天狂吵的躲雷霆嗎? 04/11 10:04
155F:推 e8e88 : 看記錄台的判定 04/11 10:05
156F:→ ADavisBest : 籃板吧 比照接隊友麵包 04/11 10:06
157F:推 ZIDENS : 通常計籃板 04/11 10:06
158F:→ ZIDENS : 如果出現類似假投真傳的狀況難以判定 就是看紀錄台 04/11 10:08
159F:→ ZIDENS : 想怎麼計就怎麼計 04/11 10:08
160F:推 HellFly : 麵包有出手動作,所以算籃板 04/11 10:08
161F:推 hsiung9 : 搞到輸就好笑了 04/11 10:19
162F:推 e8e88 : 差兩分了 04/11 10:19
163F:推 ZIDENS : 怎麼這個jones投三分也歪 04/11 10:21
164F:推 benson1212 : 吸管傳超好 但放槍 04/11 10:22
165F:推 HellFly : 打鐵聲,不絕於耳 04/11 10:22
166F:推 pttyeon : okc就差沒放g聯盟上來打 金塊還拉不開差距耶 04/11 10:22
167F:→ HellFly : 55雞塊 04/11 10:23
168F:推 BigShotBob : 阿肥居然沒打?金塊想打雷霆嗎?還是算準雷霆會輸? 04/11 10:25
169F:推 e8e88 : 傳太爛了吧 04/11 10:26
170F:→ ADavisBest : 脫皮直接進去吃大V鍋也是很逗 04/11 10:26
171F:推 welynn : 雷霆放這些就沒有要贏的 04/11 10:26
172F:推 mscmobitai : 不得不說 沒有阿肥的金塊 防守好多了 04/11 10:27
173F:推 benson1212 : 這場防守超級散步 怎麼看成防守好的 04/11 10:28
174F:推 FakerFan10Ys: 紫小丑 04/11 10:28
175F:→ ADavisBest : 不是沒阿肥防守好 是雷霆放這群人一堆都沒有籃子 04/11 10:29
176F:→ asn789451 : 瓊斯真爛 04/11 10:29
177F:推 TVXFQ : 你以為55開金塊是開玩笑的喔 04/11 10:29
178F:推 welynn : 只有mccain有籃 04/11 10:29
179F:推 e8e88 : 大V體力條好短 04/11 10:30
180F:→ ADavisBest : 魔先有籃子 其他都是骰子看天吃飯的 04/11 10:30
181F:推 welynn : 幹嘛拉 不要追平阿 04/11 10:33
182F:推 e8e88 : 納吉強勢搶板 強勢失誤 04/11 10:33
183F:→ welynn : 演得好啊 這波 這都放槍 04/11 10:33
184F:推 nbcb : 雷霆很想要放金塊去跟馬刺先打耶 衛冕冠軍這麼算計 04/11 10:34
185F:推 benson1212 : 場上看起來金塊才是想送的 笑死 04/11 10:34
186F:→ benson1212 : 太爛 04/11 10:34
187F:推 poorcharles : 這種比賽 大榮分不到一點時間嗎? 04/11 10:35
188F:推 welynn : 金塊不要搞 04/11 10:35
189F:推 ADavisBest : 金塊也不遑多讓吧,輸能打湖人贏第二輪閃雷主力都 04/11 10:35
190F:→ ADavisBest : 能休息爽到不行。 04/11 10:35
191F:推 FakerFan10Ys: 差一分了 04/11 10:36
192F:推 BigShotBob : 我還是覺得雷霆會故意輸 04/11 10:37
193F:推 e8e88 : 笑死 這是什麼失誤再失誤 04/11 10:37
194F:推 hsiung9 : 再說一次 只要後天湖贏爵士 湖人順位會比火箭高 金 04/11 10:37
195F:→ hsiung9 : 塊是碰不上湖人的 04/11 10:37
196F:→ hsiung9 : 你認為爵士會贏喔 04/11 10:38
197F:→ e8e88 : 今天好像都沒什麼哨音 04/11 10:38
198F:推 welynn : 對對對 拉開拉開 04/11 10:38
199F:推 ADavisBest : 鋼琴家被卡爾森扣 04/11 10:38
200F:→ e8e88 : 納吉被爆扣 04/11 10:38
201F:推 nbcb : 期待第四節看到奧斯卡等級的演技 04/11 10:39
202F:推 bm1041644 : 偷打人 04/11 10:39
203F:推 benson1212 : 對球且沒打到頭 應該不至於比墮特那招重吧 04/11 10:40
204F:推 YesBros : 800萬3~~~~~ 04/11 10:42
205F:推 ZIDENS : 琴獸模式 04/11 10:42
206F:推 e8e88 : 八百萬3333333 04/11 10:42
207F:推 m5092626 : 兩隊都在演 看誰才是奧斯卡大師 04/11 10:43
208F:推 ZIDENS : T恤好好笑 04/11 10:44
209F:推 cama : 肩膀被揮到摀著臉? 鋼琴家射一發回應 04/11 10:44
210F:推 FakerFan10Ys: 這個胖胖是誰 04/11 10:46
211F:→ ADavisBest : 可以啊可以啊 金塊趕快發力贏一贏 04/11 10:47
212F:→ yahooooo : 這鬍子猛欸 04/11 10:47
213F:→ FakerFan10Ys: David Roddy@@ 04/11 10:47
214F:→ ADavisBest : Roddy我記得效率也是聯盟探底的那種 04/11 10:47
215F:推 hwlxxx : 雞塊這場應該拿下了吧 04/11 10:48
216F:推 kawai945 : 哇靠 啦開了 04/11 10:48
217F:推 poorcharles : 這群替補的三分快5成 04/11 10:49
218F:→ poorcharles : 這季雞塊的三分%可能破紀錄 04/11 10:49
219F:→ yahooooo : Roddy什麼都有 04/11 10:49
220F:推 FakerFan10Ys: 33333 wtf 04/11 10:50
221F:推 Sp106623018 : 哇靠 04/11 10:50
222F:推 kiolp : 場邊抽五個觀眾上都會贏的 不要緊張 04/11 10:50
223F:→ jason911152 : 丹佛應該妥妥的 04/11 10:50
224F:推 yiru0519 : 笑死雷霆有夠廢 04/11 10:50
225F:推 xmxuru : 雷霆不演了 04/11 10:50
226F:→ yahooooo : 能切能防有板還有3 XDD 04/11 10:50
227F:→ hwlxxx : 阿肥不在這群替補就會變超級能射是嗎? 04/11 10:50
228F:推 lmf770410 : Roddy 是被墮師傅打開任督二脈嗎 04/11 10:50
229F:→ Sp106623018 : Roddy要養了吧 防守看起來不錯欸 04/11 10:50
230F:→ poorcharles : 羅迪是哪裡冒出來的@@ !? 04/11 10:51
231F:推 ADavisBest : 馬戴很懂喔 mccain墮特圍巾不上放三個雙向+一個大 04/11 10:51
232F:→ ADavisBest : 傷初癒新秀上來戳 04/11 10:51
233F:推 cama : 胖捲毛開刷? 04/11 10:51
234F:→ ADavisBest : 進攻就讓肯威單打結束這場比賽 04/11 10:51
235F:→ lmf770410 : 進了 04/11 10:51
236F:推 kawai945 : 雷霆這四陣戰術,球給williams 04/11 10:52
237F:推 ganshins : 雷霆收到教練指令不演了 04/11 10:52
238F:推 nbcb : 雷霆就這麼害怕馬刺嗎 一直想輸 04/11 10:52
239F:→ lmf770410 : 大V開虐 04/11 10:53
240F:推 ADavisBest : 可以喔 雷霆暫停完先發一隻沒換回來繼續拉開 04/11 10:53
241F:→ lmf770410 : Roddy還能背後運球 04/11 10:53
242F:→ yahooooo : WOW~Roddy 04/11 10:53
243F:推 poorcharles : 花生真的對籃球很純粹的熱愛 在阿肥的集錦看很多次 04/11 10:54
244F:推 FakerFan10Ys: 這叫以逸待勞== 04/11 10:54
245F:→ FakerFan10Ys: 躺在分區決賽等兩隊殺上來 04/11 10:54
246F:推 hsiung9 : 雷霆就第四節故意放了 04/11 10:54
247F:推 welynn : 分區第一有資格挑對手阿 不然常規賽幹嘛的 04/11 10:55
248F:推 lmf770410 : 禁區故意在放人 04/11 10:56
249F:推 poorcharles : 雷霆主場逸待勞 金塊逆襲寡擊眾 04/11 10:56
250F:推 sleepmajesty: 啊剛不是差2分。一瞬間爆炸 04/11 10:56
251F:→ welynn : 帥帥帥 21分這樣就對了 04/11 10:56
252F:推 e8e88 : Ruddy吸管還在輸出 04/11 10:56
253F:推 ADavisBest : 肯威化身持球大核 怒投20球 04/11 10:56
254F:推 hsiung9 : 現在就看湖陽那場 04/11 10:56
255F:→ welynn : 沒圍巾魔仙的沒籃陣 真的弱 04/11 10:57
256F:推 cama : 雷霆這白人陣太讓了吧 04/11 10:57
257F:推 jamesjn : 雷霆坦的駕輕就熟 04/11 10:57
258F:→ lmf770410 : 論奧斯卡還是爵士有經驗 雷霆這根本話劇社演技 04/11 10:57
259F:推 lun8412 : 放成這樣現場觀眾也看的這麼開心 票價也值了 04/11 10:58
260F:推 slamblock15 : 挑對手的西區第一 笑死 是多怕 04/11 10:58
261F:推 FakerFan10Ys: 好的罰爵士 04/11 10:58
262F:推 futley : 雷霆替補有夠爛,跟湖人有得比 04/11 10:59
263F:推 benson1212 : 相反吧 第一才有餘裕挑對手 04/11 10:59
264F:→ FakerFan10Ys: 唬人第二隊都湊不出來要確欸 04/11 10:59
265F:推 poorcharles : 湖人29:14太陽 大腸也太弱 04/11 11:01
266F:推 ADavisBest : 笑死 西區第一才有得挑好嗎 其他隊最好有餘裕放 04/11 11:02
267F:推 cama : 雷霆只上季後賽不用的人吧,兩邊調度邏輯不太一樣 04/11 11:02
268F:推 nnn820328 : mvp要乞討 現在連排名也要乞討嗎 04/11 11:02
269F:推 lmf770410 : 結果金塊也在放 04/11 11:03
270F:→ ADavisBest : 金塊在幹嘛 04/11 11:03
271F:推 Mipan5566 : 不拖時間直接浪投 04/11 11:03
272F:推 welynn : 這場應該只有墮跟魔仙季後有時間 04/11 11:04
273F:→ welynn : 圍巾近況差 可能季後DNP 04/11 11:04
274F:推 e8e88 : 還好啦 領先太多 雙向想刷一刷 可以接受 04/11 11:04
275F:推 lmf770410 : Roddy打開了 04/11 11:05
276F:→ e8e88 : 難不成金塊是練雙向專家? 04/11 11:06
277F:推 ADavisBest : 2分鐘差15分應該穩了 04/11 11:06
278F:→ ADavisBest : 金塊這種場大榮現在才放上來喔 04/11 11:07
279F:推 cama : 給大V尊重。大榮現在才啟用? 04/11 11:07
280F:→ FakerFan10Ys: 戰術一樣 不同人跑 04/11 11:07
281F:推 acln0816 : 聯盟戰績第一在挑對手 笑死 04/11 11:08
282F:推 poorcharles : 雞塊三分47% 04/11 11:08
283F:→ FakerFan10Ys: 墮跟McCain第四節直接不上 04/11 11:08
284F:推 PTTerzy : 我感覺大榮應該是練廢了 04/11 11:08
285F:推 lmf770410 : 皮神也太準 04/11 11:08
286F:→ poorcharles : 羅迪哪裡冒出來的!? 感覺能用 04/11 11:09
287F:→ poorcharles : 維持聯盟第一進攻大隊的火力 平均122分 04/11 11:10
288F:推 welynn : 這場看不出來能不能用吧 跟夏聯差不多 04/11 11:10
289F:→ poorcharles : 季後賽還要碰面 做人留一線 04/11 11:11
290F:推 e8e88 : 教練聊起來了 04/11 11:11
291F:推 ADavisBest : 誠信互刷 雙方教練致意一下 04/11 11:11
292F:→ poorcharles : 隔壁大腸在追分了 04/11 11:11
293F:推 Mipan5566 : 兩個教練互誇對面的......? 04/11 11:12
294F:推 PTTerzy : 反正就看吸管能不能穩住吧 不要太多失誤就還不錯 04/11 11:12
295F:→ poorcharles : 瓜呆 馬岱 西決見 04/11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