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911152 (你不要过来啊)
看板NBA
标题[Live] 雷霆 @ 金块
时间Sat Apr 11 08:30:05 2026
奥克拉荷马雷霆(64-16) VS 丹佛金块(52-28)
台湾时间 0900 开打
即时分数:
https://www.nba.com/game/okc-vs-den-0022501182/box-score
雷霆先发(客场30-9)西区#1
PG Nikola Topic
SG Jared McCain
SF Luguentz Dort
PF Aaron Wiggins
C Branden Carlson
Coach:Mark Daigneault
金块先发(主场27-13)西区#3
PG Tyus Jones
SG Tim Hardaway Jr.
SF Julian Strawther
PF Bruce Brown
C Jonas Valanciunas
Coach:David Adelm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8.58.22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75867407.A.B3E.html
1F:推 FakerFan10Ys: 铁块觉得雷霆比较好打?04/11 08:30
2F:推 m061i6 : 买这场票的球迷真惨04/11 08:31
3F:推 inschool : 主力全休光04/11 08:32
4F:→ seabox : 堕特只是要凑场数 是不是一开始就犯规下去了04/11 08:33
5F:推 HellFly : 双方主力都休了04/11 08:34
6F:→ seabox : 咦 他场数够了 那干嘛打04/11 08:34
7F:推 xyz40273xyz : 本来想要整骨对面 所以对面全跑了啊04/11 08:36
8F:推 kadolong : 二队都菜 但没意外雷会放推04/11 08:37
9F:推 JaegwonKim : 买这场的球迷可以退票吗04/11 08:37
10F:→ killerking05: 感觉雷霆会赢04/11 08:39
11F:推 sasayaaa : 金块要休也休马刺那场吧,这场雷霆都放给你了不稳稳04/11 08:39
12F:→ sasayaaa : 拿下吗04/11 08:39
※ 编辑: jason911152 (110.28.58.226 台湾), 04/11/2026 08:40:28
13F:→ killerking05: 这样悬念要到最後一场 04/11 08:40
14F:推 jamesgmb712 : Dort好像有几场不到20分钟 还是要补场次 04/11 08:40
15F:→ FakerFan10Ys: 稳赢的场不打全力硬刚马刺 04/11 08:40
16F:→ FakerFan10Ys: 就是想二轮打雷霆== 04/11 08:40
17F:推 Kidd0502 : 都休 这样还是雷霆强 04/11 08:40
18F:推 HellFly : 整个先发都休,要问阿德曼吧,比赛就常常一堆神奇操 04/11 08:41
19F:→ HellFly : 作了 04/11 08:41
20F:→ conqueror507: 怎麽会用Tyus Jones啊 == 04/11 08:42
21F:→ hsiung9 : 到时候变C5就好笑 还要最後一场烧主力 04/11 08:42
22F:→ hsiung9 : 我看根本是数学不会算 04/11 08:42
23F:推 conqueror507: 人家在养新秀,这教练把资源都投在一年外援身上了 04/11 08:42
24F:推 sasayaaa : 阿德曼是不是跟wbc美国教练一样算错以为稳c3 04/11 08:42
25F:→ HellFly : 没关系啦,反正5成鸡块,打谁都那个样子 04/11 08:43
26F:→ hsiung9 : 要抢也是至少先C4 04/11 08:43
27F:推 killerking05: 不会太烧啦,斑马大概率会休,狐狸城堡也可能休 04/11 08:43
28F:→ hsiung9 : 你最後一场还要去马刺拼主力作啥 04/11 08:44
29F:→ killerking05: 我是米奇就让哈波卡布多打多吸经验 04/11 08:44
30F:推 julian42 : 这场会演 04/11 08:44
31F:→ hsiung9 : 马刺要是能让金块C3 人家主场不拼? 04/11 08:44
32F:推 cysticercus : 这场应该卖GL的票价 04/11 08:44
33F:推 Wavecloud : 十个先发躺九个 阿银不要看到乾儿子就双标啊 04/11 08:45
34F:推 sasayaaa : 不然大概教练私下电话讲好了xD 04/11 08:45
35F:→ killerking05: 马刺应该成人之美,让金块去45和雷霆同边阿 04/11 08:46
36F:→ hsiung9 : 说错让金块没C3 04/11 08:47
37F:→ ljuber : 买票的球迷QQ 04/11 08:47
38F:推 xjapan329 : 这是什麽杂鱼对决 04/11 08:50
39F:推 xjapan329 : 金块闪剁师傅,正确的选择 04/11 08:51
40F:推 TEM : THD应该要修 有时候很强 04/11 08:58
41F:推 ChiroQQ : 谍对谍 这场肯定很有趣 04/11 09:01
42F:→ acln0816 : 两队不开罚吗 04/11 09:09
43F:推 e8e88 : 我猜金块要的是全员健康 说不定下一场也全休 04/11 09:09
44F:推 Joeng : 哈爹真的没法自己持球进攻 超不准的 04/11 09:12
45F:推 FakerFan10Ys: 胖子差一场满65 会休息吗 04/11 09:12
46F:推 kawhiHarden : 马刺下一场也可能全休啊 都确定排名很久了 04/11 09:13
47F:→ hsiung9 : 就至少小丑要上面打65场啊 下场才能休 这样下一场 04/11 09:14
48F:→ hsiung9 : 一定要上了 04/11 09:14
49F:推 PTTerzy : 听说刻意轮休会开罚 那这两队... 04/11 09:15
50F:→ hsiung9 : 若湖人今天赢 下场马刺主场若赢金块 湖人会C3 你说 04/11 09:15
51F:→ hsiung9 : 他们会放? 04/11 09:15
52F:推 e8e88 : 阿肥应该也不在意奖项 感觉是看制服组决定 04/11 09:15
53F:推 e8e88 : BB的抛投完全没了== 04/11 09:18
54F:推 w7717 : 雷霆这阵容好白喔(肤色 04/11 09:19
55F:推 y9559 : 下一场还是放小丑上去打个20分钟吧 04/11 09:20
56F:→ y9559 : 至少拿个年度一二队 04/11 09:20
57F:推 jorden : 阿银该启动调查了吧 爵士也太衰 04/11 09:21
58F:嘘 pingoat : 你想输,我不想赢…阿银何在? 04/11 09:21
59F:推 AirForce00 : 鸡块:「听说你想要输我,放我撞马刺?嘿嘿,没那 04/11 09:23
60F:→ AirForce00 : 麽容易」 04/11 09:23
61F:→ melzard : 这两队我看阿银是没种罚啦 04/11 09:25
62F:推 e8e88 : 雷霆是不是在演 04/11 09:25
63F:推 stormNEW : 你们聊这爽给湖人点尊重好吗,c不c3是看他 04/11 09:25
64F:推 FakerFan10Ys: 爵士: 04/11 09:26
65F:推 dotelroy : 阿肥下一场不可能不上啦 04/11 09:26
66F:推 kiolp : 看湖人干嘛 金块全赢就是C3 是湖人要等金块输 04/11 09:28
67F:推 ADavisBest : 内线剩卡尔森跟肯威要怎麽守大V 04/11 09:28
68F:→ ADavisBest : 剩一场阿肥会那麽佛心送个第一队位置给人? 04/11 09:29
69F:推 lmf770410 : 800万222222 04/11 09:29
70F:推 e8e88 : 禁区琴兽! 04/11 09:29
71F:→ lmf770410 : 皮神居然能做出这种动作 04/11 09:29
72F:→ turnpoint : 阿肥今年MVP无望,但年度第一队也是很高的肯定,没 04/11 09:30
73F:→ turnpoint : 必要放 04/11 09:30
74F:推 Kidd0502 : 这分差这场金块应该稳了 04/11 09:30
75F:推 hsiung9 : 有虐菜王bb是会赢 但小丑缺一场不给他上 04/11 09:32
76F:推 welynn : 看起来诚信互刷阿 这场 04/11 09:32
77F:推 e8e88 : 什麽!!!吸管能守到跳球 04/11 09:33
78F:推 lmf770410 : 皮神333333 04/11 09:33
79F:推 ADavisBest : 刷归刷两队打起来还是有系统性在跑战术还行 04/11 09:33
80F:推 FakerFan10Ys: 皮神这麽帅哦 04/11 09:33
81F:推 cama : 真的看不懂为何签T.Jones 04/11 09:34
82F:推 stormNEW : 湖人今天输後天金就不用打了 04/11 09:38
83F:推 ethanhu : 我猜这场雷霆就不想赢 金块也顺势配合还可以休息 下 04/11 09:38
84F:→ ethanhu : 一场对马刺阿肥一定打 会不会全主力认真打就看湖人 04/11 09:38
85F:→ ethanhu : 太阳结果了 金块应该还是想拿C3的 但也不强求吧 04/11 09:38
86F:推 PTTerzy : 吸管打三阵居然连防守都有了欸 04/11 09:39
87F:推 benson1212 : 吸管带队满自信的 04/11 09:39
88F:→ PTTerzy : 不过吸管跟花生有一样的问题 超容易吃犯规 04/11 09:40
89F:推 PJmr : 吸管真的满有浅力,二军靠他带了 04/11 09:40
90F:推 e8e88 : DA的赛前访问 说之後会开会讨论下一场要不要给阿肥 04/11 09:42
91F:→ e8e88 : 打 04/11 09:42
92F:推 kawhiHarden : 金块二阵还是比雷霆2.5阵强一点 04/11 09:43
93F:推 hsiung9 : 轮休小丑至少要上凑20分钟 这样若湖人今天也输 下 04/11 09:43
94F:→ hsiung9 : 一场可以继续休 04/11 09:43
95F:推 benson1212 : 紫色西装joker 04/11 09:45
96F:推 poorcharles : 大荣不给一点时间练吗? 04/11 09:46
97F:推 welynn : 欸欸 雷霆干嘛 04/11 09:46
98F:推 lmf770410 : 堕师傅 04/11 09:47
99F:→ e8e88 : 堕师傅又越界了 04/11 09:47
100F:→ asn789451 : 特! 04/11 09:47
101F:推 s910561 : 堕师傅 不讲武德 04/11 09:48
102F:推 HellFly : 堕师傅出手了 04/11 09:48
103F:嘘 free120 : 干你妈的 又是脏堕 04/11 09:48
104F:推 benson1212 : 竟然连对三阵都开堕 04/11 09:48
105F:→ e8e88 : 连Roody都不放过 04/11 09:48
106F:嘘 poorcharles : 又是剁特 04/11 09:48
107F:→ asn789451 : 三阵都不放过 04/11 09:48
108F:推 c68111c : 堕粉出列 04/11 09:48
109F:→ e8e88 : 还好金块先发没打 04/11 09:48
110F:→ hsiung9 : 真他x的 04/11 09:48
111F:推 kawai945 : 开堕 04/11 09:49
112F:推 oa0416 : 小瓜呆死亡之瞪 04/11 09:49
113F:→ benson1212 : 直击鼻子 超痛的 04/11 09:49
114F:推 KelSierSoH : 堕特跟绿师傅这种可以滚吗 04/11 09:49
115F:→ HellFly : 我相信鸡块先发是要躲堕师傅了 04/11 09:49
116F:→ poorcharles : 干!肘击 04/11 09:49
117F:推 larryrock : 感觉鼻梁骨折了 04/11 09:50
118F:→ asn789451 : 抢篮板肘子会往下欸 好神奇 04/11 09:50
119F:推 cama : Roddy猛一看很像Murray就? 04/11 09:50
120F:嘘 Mipan5566 : 恶心 04/11 09:50
121F:推 ADavisBest : 怎麽又尻到人了zz 虽然最後是普通犯规 04/11 09:50
122F:→ FakerFan10Ys: 还好没打== 04/11 09:50
123F:→ benson1212 : 天然的防守怪物 04/11 09:50
124F:→ FakerFan10Ys: 全休留堕就是有鬼 04/11 09:51
125F:推 e8e88 : 大V没事吧 04/11 09:51
126F:推 PTTerzy : 头部以上不是无条件f1吗 怎麽是普通犯规 04/11 09:51
127F:推 zsp9081a : 堕! 04/11 09:51
128F:→ e8e88 : 要不要休啊大V 04/11 09:52
129F:→ asn789451 : 对齁还留个特!就很玄 04/11 09:52
130F:→ zsp9081a : 什麽头部以上,对裁判来说这是身体的延伸 04/11 09:52
131F:推 ZIDENS : 无条件只有在他想要无条件的时候会说无条件 04/11 09:52
132F:推 larryrock : 打V还是休一下吧,还有纳吉啊 04/11 09:52
133F:推 lmf770410 : Jones 到底来干嘛的 04/11 09:53
134F:推 hsiung9 : 大V和纳吉平常休够久了 04/11 09:53
135F:推 ZIDENS : 总之就是一个保底天条的意思 有这东西可用 但不是一 04/11 09:53
136F:→ ZIDENS : 定要用 我是说认真的 04/11 09:53
137F:推 HellFly : 堕师傅一持球就被嘘,笑死 04/11 09:54
138F:推 oa0416 : 堕师傅没投进,全场欢呼 04/11 09:54
139F:推 benson1212 : 大家都公园散步 04/11 09:55
140F:推 e8e88 : 我快笑死 一直放枪 04/11 09:55
141F:推 kawai945 : ty jones三分找回来了? 04/11 09:55
142F:→ lmf770410 : 80:00 04/11 09:56
143F:嘘 poorcharles : 大家都轮休 刻意留个堕特就没憋好屁 04/11 09:56
144F:→ poorcharles : 哈爹的三分今天烂到家了 04/11 09:57
145F:推 larryrock : 阿肥穿紫色西装更像小丑了 04/11 09:57
146F:推 ethanhu : 阿肥差一场65场 下一场一定打吧 开会讨论指的是时 04/11 10:00
147F:→ ethanhu : 间分配吧 不是他要不要打 04/11 10:00
148F:推 lmf770410 : 吸管这麽顺 04/11 10:02
149F:推 HellFly : 吸管把哈爹的三分都吸过来了 04/11 10:02
150F:→ asn789451 : 特! 04/11 10:03
151F:推 PTTerzy : 我有个问题 如果接到对手的面包球是算篮板还是抄截 04/11 10:03
152F:推 YesBros : 雷霆替补落後金块替补? 这什麽世界线 04/11 10:04
153F:推 benson1212 : 应该篮板吧 面包定义上是出手动作 04/11 10:04
154F:推 v2020black : 这不就是这几天狂吵的躲雷霆吗? 04/11 10:04
155F:推 e8e88 : 看记录台的判定 04/11 10:05
156F:→ ADavisBest : 篮板吧 比照接队友面包 04/11 10:06
157F:推 ZIDENS : 通常计篮板 04/11 10:06
158F:→ ZIDENS : 如果出现类似假投真传的状况难以判定 就是看纪录台 04/11 10:08
159F:→ ZIDENS : 想怎麽计就怎麽计 04/11 10:08
160F:推 HellFly : 面包有出手动作,所以算篮板 04/11 10:08
161F:推 hsiung9 : 搞到输就好笑了 04/11 10:19
162F:推 e8e88 : 差两分了 04/11 10:19
163F:推 ZIDENS : 怎麽这个jones投三分也歪 04/11 10:21
164F:推 benson1212 : 吸管传超好 但放枪 04/11 10:22
165F:推 HellFly : 打铁声,不绝於耳 04/11 10:22
166F:推 pttyeon : okc就差没放g联盟上来打 金块还拉不开差距耶 04/11 10:22
167F:→ HellFly : 55鸡块 04/11 10:23
168F:推 BigShotBob : 阿肥居然没打?金块想打雷霆吗?还是算准雷霆会输? 04/11 10:25
169F:推 e8e88 : 传太烂了吧 04/11 10:26
170F:→ ADavisBest : 脱皮直接进去吃大V锅也是很逗 04/11 10:26
171F:推 welynn : 雷霆放这些就没有要赢的 04/11 10:26
172F:推 mscmobitai : 不得不说 没有阿肥的金块 防守好多了 04/11 10:27
173F:推 benson1212 : 这场防守超级散步 怎麽看成防守好的 04/11 10:28
174F:推 FakerFan10Ys: 紫小丑 04/11 10:28
175F:→ ADavisBest : 不是没阿肥防守好 是雷霆放这群人一堆都没有篮子 04/11 10:29
176F:→ asn789451 : 琼斯真烂 04/11 10:29
177F:推 TVXFQ : 你以为55开金块是开玩笑的喔 04/11 10:29
178F:推 welynn : 只有mccain有篮 04/11 10:29
179F:推 e8e88 : 大V体力条好短 04/11 10:30
180F:→ ADavisBest : 魔先有篮子 其他都是骰子看天吃饭的 04/11 10:30
181F:推 welynn : 干嘛拉 不要追平阿 04/11 10:33
182F:推 e8e88 : 纳吉强势抢板 强势失误 04/11 10:33
183F:→ welynn : 演得好啊 这波 这都放枪 04/11 10:33
184F:推 nbcb : 雷霆很想要放金块去跟马刺先打耶 卫冕冠军这麽算计 04/11 10:34
185F:推 benson1212 : 场上看起来金块才是想送的 笑死 04/11 10:34
186F:→ benson1212 : 太烂 04/11 10:34
187F:推 poorcharles : 这种比赛 大荣分不到一点时间吗? 04/11 10:35
188F:推 welynn : 金块不要搞 04/11 10:35
189F:推 ADavisBest : 金块也不遑多让吧,输能打湖人赢第二轮闪雷主力都 04/11 10:35
190F:→ ADavisBest : 能休息爽到不行。 04/11 10:35
191F:推 FakerFan10Ys: 差一分了 04/11 10:36
192F:推 BigShotBob : 我还是觉得雷霆会故意输 04/11 10:37
193F:推 e8e88 : 笑死 这是什麽失误再失误 04/11 10:37
194F:推 hsiung9 : 再说一次 只要後天湖赢爵士 湖人顺位会比火箭高 金 04/11 10:37
195F:→ hsiung9 : 块是碰不上湖人的 04/11 10:37
196F:→ hsiung9 : 你认为爵士会赢喔 04/11 10:38
197F:→ e8e88 : 今天好像都没什麽哨音 04/11 10:38
198F:推 welynn : 对对对 拉开拉开 04/11 10:38
199F:推 ADavisBest : 钢琴家被卡尔森扣 04/11 10:38
200F:→ e8e88 : 纳吉被爆扣 04/11 10:38
201F:推 nbcb : 期待第四节看到奥斯卡等级的演技 04/11 10:39
202F:推 bm1041644 : 偷打人 04/11 10:39
203F:推 benson1212 : 对球且没打到头 应该不至於比堕特那招重吧 04/11 10:40
204F:推 YesBros : 800万3~~~~~ 04/11 10:42
205F:推 ZIDENS : 琴兽模式 04/11 10:42
206F:推 e8e88 : 八百万3333333 04/11 10:42
207F:推 m5092626 : 两队都在演 看谁才是奥斯卡大师 04/11 10:43
208F:推 ZIDENS : T恤好好笑 04/11 10:44
209F:推 cama : 肩膀被挥到摀着脸? 钢琴家射一发回应 04/11 10:44
210F:推 FakerFan10Ys: 这个胖胖是谁 04/11 10:46
211F:→ ADavisBest : 可以啊可以啊 金块赶快发力赢一赢 04/11 10:47
212F:→ yahooooo : 这胡子猛欸 04/11 10:47
213F:→ FakerFan10Ys: David Roddy@@ 04/11 10:47
214F:→ ADavisBest : Roddy我记得效率也是联盟探底的那种 04/11 10:47
215F:推 hwlxxx : 鸡块这场应该拿下了吧 04/11 10:48
216F:推 kawai945 : 哇靠 啦开了 04/11 10:48
217F:推 poorcharles : 这群替补的三分快5成 04/11 10:49
218F:→ poorcharles : 这季鸡块的三分%可能破纪录 04/11 10:49
219F:→ yahooooo : Roddy什麽都有 04/11 10:49
220F:推 FakerFan10Ys: 33333 wtf 04/11 10:50
221F:推 Sp106623018 : 哇靠 04/11 10:50
222F:推 kiolp : 场边抽五个观众上都会赢的 不要紧张 04/11 10:50
223F:→ jason911152 : 丹佛应该妥妥的 04/11 10:50
224F:推 yiru0519 : 笑死雷霆有够废 04/11 10:50
225F:推 xmxuru : 雷霆不演了 04/11 10:50
226F:→ yahooooo : 能切能防有板还有3 XDD 04/11 10:50
227F:→ hwlxxx : 阿肥不在这群替补就会变超级能射是吗? 04/11 10:50
228F:推 lmf770410 : Roddy 是被堕师傅打开任督二脉吗 04/11 10:50
229F:→ Sp106623018 : Roddy要养了吧 防守看起来不错欸 04/11 10:50
230F:→ poorcharles : 罗迪是哪里冒出来的@@ !? 04/11 10:51
231F:推 ADavisBest : 马戴很懂喔 mccain堕特围巾不上放三个双向+一个大 04/11 10:51
232F:→ ADavisBest : 伤初癒新秀上来戳 04/11 10:51
233F:推 cama : 胖卷毛开刷? 04/11 10:51
234F:→ ADavisBest : 进攻就让肯威单打结束这场比赛 04/11 10:51
235F:→ lmf770410 : 进了 04/11 10:51
236F:推 kawai945 : 雷霆这四阵战术,球给williams 04/11 10:52
237F:推 ganshins : 雷霆收到教练指令不演了 04/11 10:52
238F:推 nbcb : 雷霆就这麽害怕马刺吗 一直想输 04/11 10:52
239F:→ lmf770410 : 大V开虐 04/11 10:53
240F:推 ADavisBest : 可以喔 雷霆暂停完先发一只没换回来继续拉开 04/11 10:53
241F:→ lmf770410 : Roddy还能背後运球 04/11 10:53
242F:→ yahooooo : WOW~Roddy 04/11 10:53
243F:推 poorcharles : 花生真的对篮球很纯粹的热爱 在阿肥的集锦看很多次 04/11 10:54
244F:推 FakerFan10Ys: 这叫以逸待劳== 04/11 10:54
245F:→ FakerFan10Ys: 躺在分区决赛等两队杀上来 04/11 10:54
246F:推 hsiung9 : 雷霆就第四节故意放了 04/11 10:54
247F:推 welynn : 分区第一有资格挑对手阿 不然常规赛干嘛的 04/11 10:55
248F:推 lmf770410 : 禁区故意在放人 04/11 10:56
249F:推 poorcharles : 雷霆主场逸待劳 金块逆袭寡击众 04/11 10:56
250F:推 sleepmajesty: 啊刚不是差2分。一瞬间爆炸 04/11 10:56
251F:→ welynn : 帅帅帅 21分这样就对了 04/11 10:56
252F:推 e8e88 : Ruddy吸管还在输出 04/11 10:56
253F:推 ADavisBest : 肯威化身持球大核 怒投20球 04/11 10:56
254F:推 hsiung9 : 现在就看湖阳那场 04/11 10:56
255F:→ welynn : 没围巾魔仙的没篮阵 真的弱 04/11 10:57
256F:推 cama : 雷霆这白人阵太让了吧 04/11 10:57
257F:推 jamesjn : 雷霆坦的驾轻就熟 04/11 10:57
258F:→ lmf770410 : 论奥斯卡还是爵士有经验 雷霆这根本话剧社演技 04/11 10:57
259F:推 lun8412 : 放成这样现场观众也看的这麽开心 票价也值了 04/11 10:58
260F:推 slamblock15 : 挑对手的西区第一 笑死 是多怕 04/11 10:58
261F:推 FakerFan10Ys: 好的罚爵士 04/11 10:58
262F:推 futley : 雷霆替补有够烂,跟湖人有得比 04/11 10:59
263F:推 benson1212 : 相反吧 第一才有余裕挑对手 04/11 10:59
264F:→ FakerFan10Ys: 唬人第二队都凑不出来要确欸 04/11 10:59
265F:推 poorcharles : 湖人29:14太阳 大肠也太弱 04/11 11:01
266F:推 ADavisBest : 笑死 西区第一才有得挑好吗 其他队最好有余裕放 04/11 11:02
267F:推 cama : 雷霆只上季後赛不用的人吧,两边调度逻辑不太一样 04/11 11:02
268F:推 nnn820328 : mvp要乞讨 现在连排名也要乞讨吗 04/11 11:02
269F:推 lmf770410 : 结果金块也在放 04/11 11:03
270F:→ ADavisBest : 金块在干嘛 04/11 11:03
271F:推 Mipan5566 : 不拖时间直接浪投 04/11 11:03
272F:推 welynn : 这场应该只有堕跟魔仙季後有时间 04/11 11:04
273F:→ welynn : 围巾近况差 可能季後DNP 04/11 11:04
274F:推 e8e88 : 还好啦 领先太多 双向想刷一刷 可以接受 04/11 11:04
275F:推 lmf770410 : Roddy打开了 04/11 11:05
276F:→ e8e88 : 难不成金块是练双向专家? 04/11 11:06
277F:推 ADavisBest : 2分钟差15分应该稳了 04/11 11:06
278F:→ ADavisBest : 金块这种场大荣现在才放上来喔 04/11 11:07
279F:推 cama : 给大V尊重。大荣现在才启用? 04/11 11:07
280F:→ FakerFan10Ys: 战术一样 不同人跑 04/11 11:07
281F:推 acln0816 : 联盟战绩第一在挑对手 笑死 04/11 11:08
282F:推 poorcharles : 鸡块三分47% 04/11 11:08
283F:→ FakerFan10Ys: 堕跟McCain第四节直接不上 04/11 11:08
284F:推 PTTerzy : 我感觉大荣应该是练废了 04/11 11:08
285F:推 lmf770410 : 皮神也太准 04/11 11:08
286F:→ poorcharles : 罗迪哪里冒出来的!? 感觉能用 04/11 11:09
287F:→ poorcharles : 维持联盟第一进攻大队的火力 平均122分 04/11 11:10
288F:推 welynn : 这场看不出来能不能用吧 跟夏联差不多 04/11 11:10
289F:→ poorcharles : 季後赛还要碰面 做人留一线 04/11 11:11
290F:推 e8e88 : 教练聊起来了 04/11 11:11
291F:推 ADavisBest : 诚信互刷 双方教练致意一下 04/11 11:11
292F:→ poorcharles : 隔壁大肠在追分了 04/11 11:11
293F:推 Mipan5566 : 两个教练互夸对面的......? 04/11 11:12
294F:推 PTTerzy : 反正就看吸管能不能稳住吧 不要太多失误就还不错 04/11 11:12
295F:→ poorcharles : 瓜呆 马岱 西决见 04/11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