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x.com/jinthirty/status/2042464229274632378 @jinthirty LeBron on Steph Curry wearing his own Nike LeBron 10 ID from 2013: “I mean, you got one of the all-time greats ever to you know rock my kicks, that was super cool. I saw the picture today when he went to Cleveland, he had my first signature kick and then he had on the 10s today. Super special… I think those were actually a colorway for him I believe. I believe. We made them for him when he was with Nike at the time. But those Golden State colors, they look good on him. That's special.” 姆斯談Curry穿著他2013年的Nike Lebron 10: 「我的意思是,像他這種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居然穿上我的球鞋,真的超酷。我今天 看到他去克里夫蘭時的照片,他穿的是我第一雙簽名鞋,然後今天又穿了 LeBron 10,真 的很特別…… 我記得那雙其實好像是特別為他做的配色吧,我印象中是。我們當時在 Nike 的時候替他 做的。不過那個金州勇士的配色,穿在他身上真的很好看。這真的很特別。」 -- 補充照片: https://meee.com.tw/BaOMVU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75804751.A.8C6.html
1F:推 c22501656 : 不上場=超酷 04/10 15:06
2F:推 yniori : LeBron 10 04/10 15:06
3F:→ CCFACE : 球員們都挺互捧的 只有粉絲吵很熱烈 04/10 15:07
4F:推 hsiung9 : one of 04/10 15:09
5F:推 wayne0215 : 穿LBJ鞋子踩在腳下 : ) 04/10 15:10
6F:推 fourfourlook: 原來穿喬丹科比鞋的都是想踩在腳下是吧 04/10 15:16
7F:噓 cor1os : 把母獅踩在腳下 04/10 15:17
8F:→ cor1os : 母獅真的可以踩,喬丹踩不了啊www 04/10 15:18
9F:推 greedfat : 庫里很愛惜欸10幾年了鞋況還很好 04/10 15:19
10F:推 workhardplz : 這都可以酸真的很厲害欸 這樣大家都不能出鞋子了嘻 04/10 15:19
11F:→ workhardplz : 嘻 04/10 15:19
12F:→ koromo1991 : 這誰沒姆咪懂球 我們姆咪說刷咖路人一個 怎麼可能是 04/10 15:23
13F:→ koromo1991 : 最偉大球員之一 04/10 15:23
14F:推 charmingpink: 咖喱跟ua解約後是穿哪雙打球啊 04/10 15:23
15F:推 LasagneYum : 我咖使用咒術魔法,然而沒有屁用,勇士被電爆 04/10 15:23
16F:推 GimmeTempo : 勇士配色.. 04/10 15:24
17F:推 SA8699 : 這樣也有人能酸 真的很誇張@@ 04/10 15:25
18F:推 GimmeTempo : 原來Curry 2013還在Nike 04/10 15:25
19F:推 a22880897 : 穿誰代言的球鞋就是想把對方踩在腳下 好喔 04/10 15:28
20F:→ a22880897 : 講個商業互吹不就好了 04/10 15:28
21F:推 wpd : 404 04/10 15:29
22F:推 p08171110 : 這也能酸喔 那上次裁判穿SGA是 04/10 15:30
23F:→ wpd : 姆斯還提到穿愛迪達那雙 只是沒講品牌 也算有情有義 04/10 15:30
24F:→ BronyXrG : 解約後 咖哩球鞋隨便穿阿 04/10 15:34
25F:推 rs813011 : 這都可以發揮,那喬丹被幾億個人踩著 04/10 15:36
26F:→ hunt5566 : 腦容量90%是詹姆斯 04/10 15:37
27F:推 sasakihiroto: 原來我也把喬丹踩在腳下 我真偉大 我GOAT 04/10 15:52
28F:推 SlamKai : 一轉眼球季也將要結束 咖哩球鞋約究竟獎落誰家 04/10 15:56
29F:推 chickengoge : 說踩在腳下的也是滿ㄏㄏ的 04/10 15:57
30F:推 birdman5656 : 讚啦,嘻嘻 04/10 15:58
31F:→ birdman5656 : wa什麼的,你沒事吧????! 04/10 15:59
32F:推 HobbitsBBQ : Le招募 04/10 16:00
33F:推 tristan13 : 商業互吹 能賣球鞋最好 nike還不趕緊去搶curry 04/10 16:02
34F:推 Tommy92C : curry要簽也不是簽nike好嗎?nike當年根本連資料都 04/10 16:05
35F:→ Tommy92C : 寫錯 04/10 16:05
36F:→ scott90213 : 看留言就知道詹酸的水準在哪了 04/10 16:06
37F:→ Tommy92C : 建議不知道當年nike怎跟curry談約的去看一下 04/10 16:06
38F:推 rawgx79 : 帥喔 04/10 16:06
39F:→ Tommy92C : curry簽UA就是因為NIKE自己在搞 04/10 16:07
40F:推 charmingpink: 還好吧 錢到位啥恩怨都能談 04/10 16:07
41F:→ Tommy92C : nike有錢,其他品牌不會比nike少錢 04/10 16:08
42F:推 charmingpink: 咖哩有那麼氣還會穿姆斯的鞋嗎 04/10 16:09
43F:推 Tommy92C : 穿鞋就個人喜好想穿,跟談合約完全沒關聯.... 04/10 16:11
44F:推 NankanAvenge: 包牌酸人法 怎樣都能酸 04/10 16:11
45F:→ charmingpink: 你怎麼知道咖哩會氣到一輩子不簽 他自己也沒說 04/10 16:12
46F:推 Tommy92C : 我沒說他氣呀,只是首選一定不是nike大家都知道 04/10 16:13
47F:→ Tommy92C : 現在中國一堆更有錢品牌,nike跟本路邊 04/10 16:13
48F:推 mictoaety : 這餌詹黑都不吃,笑死 04/10 16:13
49F:→ charmingpink: 算了 懶得跟你通靈 04/10 16:14
50F:→ Tommy92C : 事實當年就不簽nike簽UA呀,這叫通靈我也是笑 04/10 16:14
51F:→ Tommy92C : 你先通靈一下今年nike要簽curry了沒吧 04/10 16:15
52F:推 B9907143 : 照片404 想看 04/10 16:19
53F:推 skylion : Lebron最成功的部分是鞋子 04/10 16:27
54F:→ skylion : 保護性比Jordan好很多 04/10 16:28
55F:→ skylion : 我穿Jotdan一直扭 穿 LBJ從沒扭過 04/10 16:28
56F:推 bm1041644 : 當年跟咖喱談的叫Nico 04/10 16:29
57F:推 iamaq18c : 把LBJ踩在腳下 04/10 16:38
58F:推 wainkid : 不錯啊 詹柯場外還行啊 04/10 16:49
59F:→ Satoman : 的啦 04/10 16:51
60F:推 ayubabbit : 現在不是就只是穿鞋自由嗎 被穿的也開心 04/10 16:53
61F:→ taikonkimo : 喇叭和勇士頂薪那幾個 關係都很好啊 沒啥好懷疑的 04/10 17:17
62F:→ NankanAvenge: 我猜某樓一定是那種同事或朋友請吃飯還挑三揀四嫌 04/10 17:24
63F:→ NankanAvenge: 東嫌西的那種人 04/10 17:24
64F:推 carrey8 : 太酷啦 04/10 17:31
65F:推 LuxJason : 球員間確實感情都很好啊,也不是最近才這樣 04/10 17:33
66F:→ LuxJason : 奧運前就是了吧 04/10 17:33
67F:推 MJ02 : 一樣沒人要買,進outlet 啦!狗特! 04/10 18:16
68F:→ kaodio : 星星相惜 04/10 18:25
69F:→ Wall62 : 超酷的啦 04/10 18:29
70F:推 no321 : 原來穿人家鞋子叫踩在腳下,那穿喬丹鞋是? 04/10 18:30
71F:推 wakayama : UA真的不知道在幹嘛放掉 04/10 18:34
72F:推 EXUAN : 咖穿過Kobe鞋,同理也是將人家踩在腳下? 04/10 18:54
73F:噓 ym60606 : 不打球當然能穿 04/10 18:55
74F:推 no321 : 哭咪不要穿哭里鞋子欸,不然就是把你主子踩在腳底下 04/10 19:26
75F:→ no321 : 哦! 04/10 19:26
76F:推 wpd : UA的末代庫里有破盤價了嗎 04/10 19:43
77F:→ ntusimmon : 看這篇就知道 詹酸發言真可憐 踩在腳下這種東西也 04/10 19:43
78F:→ ntusimmon : 敢說 04/10 19:43
79F:推 asn789451 : 踩在腳底下很舒服☺ 04/10 19:49
80F:→ asgardgogo : 的啦 04/10 20:30
81F:推 s07190719 : 除了大鳥穿MJ有資格說踩在腳底 其他的說了只會被笑 04/10 20:34
82F:→ s07190719 : 吧 同理 04/10 20:34
83F:推 Athchen : 放什麼放,柯瑞看UA不行了跳船,UA能決定嗎 04/10 21:42
84F:推 fourfourlook: 超好笑酸民自己喜歡的球員也被踩在腳下,不要這樣 04/10 22:18
85F:→ fourfourlook: 辣 04/10 22:18
86F:→ f77928 : 為了酸詹直接地圖炮球星簽名鞋 笑死 04/10 22:34
87F:推 laygoyolo : 好想知道他那些球鞋是怎麼保存的 04/10 23:34
88F:→ asn789451 : 手拿三冠 腳踩樂邦☺ 04/10 23:55
89F:推 Kanojyo : 這雙超好穿 期待復刻 04/11 05: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