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x.com/jinthirty/status/2042464229274632378 @jinthirty LeBron on Steph Curry wearing his own Nike LeBron 10 ID from 2013: “I mean, you got one of the all-time greats ever to you know rock my kicks, that was super cool. I saw the picture today when he went to Cleveland, he had my first signature kick and then he had on the 10s today. Super special… I think those were actually a colorway for him I believe. I believe. We made them for him when he was with Nike at the time. But those Golden State colors, they look good on him. That's special.” 姆斯谈Curry穿着他2013年的Nike Lebron 10: 「我的意思是,像他这种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居然穿上我的球鞋,真的超酷。我今天 看到他去克里夫兰时的照片,他穿的是我第一双签名鞋,然後今天又穿了 LeBron 10,真 的很特别…… 我记得那双其实好像是特别为他做的配色吧,我印象中是。我们当时在 Nike 的时候替他 做的。不过那个金州勇士的配色,穿在他身上真的很好看。这真的很特别。」 -- 补充照片: https://meee.com.tw/BaOMVUe.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11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75804751.A.8C6.html
1F:推 c22501656 : 不上场=超酷 04/10 15:06
2F:推 yniori : LeBron 10 04/10 15:06
3F:→ CCFACE : 球员们都挺互捧的 只有粉丝吵很热烈 04/10 15:07
4F:推 hsiung9 : one of 04/10 15:09
5F:推 wayne0215 : 穿LBJ鞋子踩在脚下 : ) 04/10 15:10
6F:推 fourfourlook: 原来穿乔丹科比鞋的都是想踩在脚下是吧 04/10 15:16
7F:嘘 cor1os : 把母狮踩在脚下 04/10 15:17
8F:→ cor1os : 母狮真的可以踩,乔丹踩不了啊www 04/10 15:18
9F:推 greedfat : 库里很爱惜欸10几年了鞋况还很好 04/10 15:19
10F:推 workhardplz : 这都可以酸真的很厉害欸 这样大家都不能出鞋子了嘻 04/10 15:19
11F:→ workhardplz : 嘻 04/10 15:19
12F:→ koromo1991 : 这谁没姆咪懂球 我们姆咪说刷咖路人一个 怎麽可能是 04/10 15:23
13F:→ koromo1991 : 最伟大球员之一 04/10 15:23
14F:推 charmingpink: 咖喱跟ua解约後是穿哪双打球啊 04/10 15:23
15F:推 LasagneYum : 我咖使用咒术魔法,然而没有屁用,勇士被电爆 04/10 15:23
16F:推 GimmeTempo : 勇士配色.. 04/10 15:24
17F:推 SA8699 : 这样也有人能酸 真的很夸张@@ 04/10 15:25
18F:推 GimmeTempo : 原来Curry 2013还在Nike 04/10 15:25
19F:推 a22880897 : 穿谁代言的球鞋就是想把对方踩在脚下 好喔 04/10 15:28
20F:→ a22880897 : 讲个商业互吹不就好了 04/10 15:28
21F:推 wpd : 404 04/10 15:29
22F:推 p08171110 : 这也能酸喔 那上次裁判穿SGA是 04/10 15:30
23F:→ wpd : 姆斯还提到穿爱迪达那双 只是没讲品牌 也算有情有义 04/10 15:30
24F:→ BronyXrG : 解约後 咖哩球鞋随便穿阿 04/10 15:34
25F:推 rs813011 : 这都可以发挥,那乔丹被几亿个人踩着 04/10 15:36
26F:→ hunt5566 : 脑容量90%是詹姆斯 04/10 15:37
27F:推 sasakihiroto: 原来我也把乔丹踩在脚下 我真伟大 我GOAT 04/10 15:52
28F:推 SlamKai : 一转眼球季也将要结束 咖哩球鞋约究竟奖落谁家 04/10 15:56
29F:推 chickengoge : 说踩在脚下的也是满ㄏㄏ的 04/10 15:57
30F:推 birdman5656 : 赞啦,嘻嘻 04/10 15:58
31F:→ birdman5656 : wa什麽的,你没事吧????! 04/10 15:59
32F:推 HobbitsBBQ : Le招募 04/10 16:00
33F:推 tristan13 : 商业互吹 能卖球鞋最好 nike还不赶紧去抢curry 04/10 16:02
34F:推 Tommy92C : curry要签也不是签nike好吗?nike当年根本连资料都 04/10 16:05
35F:→ Tommy92C : 写错 04/10 16:05
36F:→ scott90213 : 看留言就知道詹酸的水准在哪了 04/10 16:06
37F:→ Tommy92C : 建议不知道当年nike怎跟curry谈约的去看一下 04/10 16:06
38F:推 rawgx79 : 帅喔 04/10 16:06
39F:→ Tommy92C : curry签UA就是因为NIKE自己在搞 04/10 16:07
40F:推 charmingpink: 还好吧 钱到位啥恩怨都能谈 04/10 16:07
41F:→ Tommy92C : nike有钱,其他品牌不会比nike少钱 04/10 16:08
42F:推 charmingpink: 咖哩有那麽气还会穿姆斯的鞋吗 04/10 16:09
43F:推 Tommy92C : 穿鞋就个人喜好想穿,跟谈合约完全没关联.... 04/10 16:11
44F:推 NankanAvenge: 包牌酸人法 怎样都能酸 04/10 16:11
45F:→ charmingpink: 你怎麽知道咖哩会气到一辈子不签 他自己也没说 04/10 16:12
46F:推 Tommy92C : 我没说他气呀,只是首选一定不是nike大家都知道 04/10 16:13
47F:→ Tommy92C : 现在中国一堆更有钱品牌,nike跟本路边 04/10 16:13
48F:推 mictoaety : 这饵詹黑都不吃,笑死 04/10 16:13
49F:→ charmingpink: 算了 懒得跟你通灵 04/10 16:14
50F:→ Tommy92C : 事实当年就不签nike签UA呀,这叫通灵我也是笑 04/10 16:14
51F:→ Tommy92C : 你先通灵一下今年nike要签curry了没吧 04/10 16:15
52F:推 B9907143 : 照片404 想看 04/10 16:19
53F:推 skylion : Lebron最成功的部分是鞋子 04/10 16:27
54F:→ skylion : 保护性比Jordan好很多 04/10 16:28
55F:→ skylion : 我穿Jotdan一直扭 穿 LBJ从没扭过 04/10 16:28
56F:推 bm1041644 : 当年跟咖喱谈的叫Nico 04/10 16:29
57F:推 iamaq18c : 把LBJ踩在脚下 04/10 16:38
58F:推 wainkid : 不错啊 詹柯场外还行啊 04/10 16:49
59F:→ Satoman : 的啦 04/10 16:51
60F:推 ayubabbit : 现在不是就只是穿鞋自由吗 被穿的也开心 04/10 16:53
61F:→ taikonkimo : 喇叭和勇士顶薪那几个 关系都很好啊 没啥好怀疑的 04/10 17:17
62F:→ NankanAvenge: 我猜某楼一定是那种同事或朋友请吃饭还挑三拣四嫌 04/10 17:24
63F:→ NankanAvenge: 东嫌西的那种人 04/10 17:24
64F:推 carrey8 : 太酷啦 04/10 17:31
65F:推 LuxJason : 球员间确实感情都很好啊,也不是最近才这样 04/10 17:33
66F:→ LuxJason : 奥运前就是了吧 04/10 17:33
67F:推 MJ02 : 一样没人要买,进outlet 啦!狗特! 04/10 18:16
68F:→ kaodio : 星星相惜 04/10 18:25
69F:→ Wall62 : 超酷的啦 04/10 18:29
70F:推 no321 : 原来穿人家鞋子叫踩在脚下,那穿乔丹鞋是? 04/10 18:30
71F:推 wakayama : UA真的不知道在干嘛放掉 04/10 18:34
72F:推 EXUAN : 咖穿过Kobe鞋,同理也是将人家踩在脚下? 04/10 18:54
73F:嘘 ym60606 : 不打球当然能穿 04/10 18:55
74F:推 no321 : 哭咪不要穿哭里鞋子欸,不然就是把你主子踩在脚底下 04/10 19:26
75F:→ no321 : 哦! 04/10 19:26
76F:推 wpd : UA的末代库里有破盘价了吗 04/10 19:43
77F:→ ntusimmon : 看这篇就知道 詹酸发言真可怜 踩在脚下这种东西也 04/10 19:43
78F:→ ntusimmon : 敢说 04/10 19:43
79F:推 asn789451 : 踩在脚底下很舒服☺ 04/10 19:49
80F:→ asgardgogo : 的啦 04/10 20:30
81F:推 s07190719 : 除了大鸟穿MJ有资格说踩在脚底 其他的说了只会被笑 04/10 20:34
82F:→ s07190719 : 吧 同理 04/10 20:34
83F:推 Athchen : 放什麽放,柯瑞看UA不行了跳船,UA能决定吗 04/10 21:42
84F:推 fourfourlook: 超好笑酸民自己喜欢的球员也被踩在脚下,不要这样 04/10 22:18
85F:→ fourfourlook: 辣 04/10 22:18
86F:→ f77928 : 为了酸詹直接地图炮球星签名鞋 笑死 04/10 22:34
87F:推 laygoyolo : 好想知道他那些球鞋是怎麽保存的 04/10 23:34
88F:→ asn789451 : 手拿三冠 脚踩乐邦☺ 04/10 23:55
89F:推 Kanojyo : 这双超好穿 期待复刻 04/11 05: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