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勇士即將換帥?傳多名助教「默認」科爾季後將離隊 柯瑞極力留人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2026-03-30 09:23:18 金州勇士隊的未來正籠罩在巨大的不確定性中。隨著NBA美國職籃(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2025-26賽季進入尾聲,執掌兵符11年、率隊奪下四座總冠軍的功勳主帥科爾(Steve Kerr)合約即將到期。儘管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公開表達希望與老搭檔續約。但此前曾有消息傳出勇士隊的助理教練們並默認科爾不會回歸,認為球隊教練團將迎來洗牌。 戰績不佳與身心俱疲 科爾灣區任期恐達終點 現年60歲的科爾目前正處於合約最後一年。根據《舊金山標準報》記者Tim Kawakami指出,在勇士本季大概率以負戰績收場的情況下,目前這支球隊的總教練位置前景存在不確定性。 自2022年奪冠後,勇士的競爭力逐年下滑,2023-24 賽季更是無緣季後賽。儘管總經理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試圖透過補強重開奪冠窗口,但效果不彰,加上陣中主力球員相繼受傷(如巴特勒ACL斷裂),讓科爾面臨執教生涯最大的壓力與瓶頸。根據《The Ringer》記者默多克(Logan Murdock)先前報導,多名助理教練已經默認科爾下賽季不會回歸。 柯瑞力挺老搭檔:絕不為其他教練效力 面對換帥傳聞,勇士靈魂人物柯瑞的態度非常明確。記者Nick Friedell在播客節目中透露:「柯瑞絕對希望科爾留下,兩人的夥伴關係維持多年。勇士若想在短期內重返爭冠行列,沒有人比科爾更合適。」 柯瑞曾多次表示,如果可以選擇,他絕不願意為科爾以外的教練效力;而科爾也曾感性回應,稱自己「永遠不會主動離開柯瑞」。然而,長期爭冠帶來的高壓環境已讓人身心俱疲,這份革命情感是否足以抵擋現實的疲勞感,仍是未知數。 在今年賽季中,此前《The Ringer》就曾報導過內部消息指出,多位助理教練已默認科爾下賽季不會回歸,勇士帥位恐迎來大洗牌。 Friedell認為科爾還是有可能回歸,「我被反覆問到:『你認為Steve(科爾)會回來嗎?』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我認為這支球隊,尤其是考慮到我們今晚在這期節目中討論的內容,他們渴望全力以赴。沒有其他人能比史蒂夫·科爾更能帶領他們走向新的高度。更何況,Steph(柯瑞)也希望他回來,而且他們多年來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 勇士補強鎖定雷納德、詹姆斯 在主帥去留未定的同時,勇士管理層正醞釀一場豪賭。Kawakami在《舊金山標準報》的一篇文章中建議,勇士應在今夏全力追求雷納德(Kawhi Leonard)或詹姆斯(LeBron James)。 知名記者Marc Stein指出,其他球隊高層也認為勇士隊是湖人球星詹姆斯目前傳聞中「為數不多的幾個可信目的地之一」,詹姆斯將在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 目前的傳聞指出,由於洛杉磯快艇涉嫌規避工資帽簽約的調查仍在進行,雷納德2026-27賽季價值5030萬美元的合約最終年恐被NBA宣告無效。若此情況發生,勇士計畫以兩年4000萬美元分別續約格林(Draymond Green)與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並動用全額中產特例(預計約1505萬美元)來招攬巨星加盟,為柯瑞的最後巔峰期做最後衝刺。 原文網址:https://www.nownews.com/news/6801479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8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74846904.A.85D.html
1F:→ negotiates : 勇士休賽季很忙喔 03/30 13:02
2F:推 kl50365 : 一定要留下來啊 跟GREEN一起年年附加賽到CURRY退役 03/30 13:03
3F:→ KuRaZuHa : 老害惜老害 03/30 13:04
4F:→ Frozn : 勇士是怎樣 今年要大動作喔 這麼多風聲 03/30 13:04
5F:推 alex8725 : 一定要留下來啊 跟舔舔兩個一對寶 03/30 13:05
6F:推 YesBros : 全額中產招得到巨星嗎 03/30 13:05
7F:推 p10121987 : 絕不為其他教練效力 所以要一起打包的意思嗎(X 03/30 13:05
8F:→ MoWilliams : 苦命都走了 柯學家沒有後顧之憂了吧 03/30 13:05
9F:推 OsmanGo : 老詹怎麼可能去勇士 03/30 13:06
10F:→ Frozn : 可愛也有他的局喔 真假 03/30 13:07
11F:推 jumilin927 : 咖哩還在耶 03/30 13:07
12F:推 ClownT : 下一任是不是也很難接未來的陣容 03/30 13:07
13F:推 alex8725 : 科噁加舔舔就是勇士的未來 拜託收好鎖死不要放出來 03/30 13:07
14F:→ alex8725 : 禍害別人 03/30 13:07
15F:推 trogtor : 大概為了準備重建要逼退了 03/30 13:07
16F:→ alex8725 : 未來陣容?說什麼呢 有勇迷最愛的舔舔跟善導寺啊 03/30 13:08
17F:→ alex8725 : 超強的好嗎 03/30 13:08
18F:推 gm79227922 : 該翻頁了 03/30 13:08
19F:→ alex8725 : 舔舔可是某族群認證可以單換AR的人 03/30 13:08
20F:推 ghchen1978 : 拉科布終於可以證明自己了 03/30 13:10
21F:→ DaBouSer : https://i.imgur.com/NZDaPOB.gif 03/30 13:11
22F:→ payhaun : 乾脆直接重建吧,路人影響力還是有,但是最近幾年 03/30 13:12
23F:→ payhaun : 都倒在傷兵名單。 03/30 13:12
24F:推 mmk : 柯瑞要走喬丹晚年模式嗎? 教練走就退休? 03/30 13:13
25F:推 lsslz : 要重建他真的不適合 有天賦又天生會動腦打球的歷史 03/30 13:13
26F:→ lsslz : 上也很少 AE第一年要是在勇士下場應該跟苦命一樣 03/30 13:13
27F:→ alex8725 : 動腦舔的吧 嘻嘻 03/30 13:14
28F:→ alex8725 : 舔哥那種持球有動腦嗎 03/30 13:15
29F:推 csy0922 : Kerr學家哭里共同體 兩個一起打包帶走吧 直接多坦 03/30 13:17
30F:→ csy0922 : 幾年不要再扼殺金州未來的新秀了 03/30 13:17
31F:推 donkilu : 柯學家滿不適合重建養新人的 老實說 03/30 13:18
32F:→ leo88334659 : 幫你清掉苦命結果你轉身就要跑? 03/30 13:23
33F:→ SuikaJasper : 雖然覺得他很搞,但事到如今只能留了啦,新人都被他 03/30 13:25
34F:→ SuikaJasper : 全搞沒了再換帥不就顯得更蠢? 03/30 13:25
35F:推 snakebite : 不效力,所以要退了嗎 03/30 13:26
36F:→ SuikaJasper : 要是還讓他自己跑掉,那總管最好也滾一滾 03/30 13:26
37F:推 roger2623900: 柯學家喜歡過於偏頗 換肯定利多就是了 03/30 13:26
38F:→ roger2623900: *喜好 03/30 13:27
39F:→ roger2623900: 不然勇士永遠不重建嗎? 03/30 13:27
40F:→ wakayama : 然後跑到老鷹當教練.. Hi 你好 老朋友 03/30 13:28
41F:推 lowl99 : 問題是科學家薪資也很高,勇士要重建沒必要留他 03/30 13:31
42F:推 bleachdie : 雖然我不喜歡kerr,但可以給他個機會帶看看重建, 03/30 13:33
43F:→ bleachdie : 看看到底有什麼功力 03/30 13:33
44F:推 ayubabbit : kerr直接退休了吧 03/30 13:34
45F:推 basarasaga : 食古不化 不會用長人 現在聯盟趨勢就不是小球 03/30 13:34
46F:推 magamanzero : 沒有他不太會練人 不用給他機會了 03/30 13:34
47F:推 jtch : 不要再怪Kerr拖累Curry了 互相成就 03/30 13:34
48F:推 bm1041644 : 確實Kerr不留的話 代表咖哩在勇士喊話的影響力消失 03/30 13:34
49F:→ magamanzero : 現在meta 你要會養人才有救 03/30 13:35
50F:→ ayubabbit : curry個性太好 不然怎麼會有智醬出現 03/30 13:35
51F:→ ayubabbit : 一方面也吃定curry不可能轉隊了 03/30 13:36
52F:→ magamanzero : 其他人練不出來可以說材料不好 看ker手上有過哪些 03/30 13:36
53F:→ ayubabbit : 所以kerr手上有啥讓你覺得是好料的 03/30 13:36
54F:→ magamanzero : 你看過去勇士手上簽位阿... 03/30 13:37
55F:推 sky8171014 : 還curry個性太好,就一夥的還個性太好 03/30 13:37
56F:推 qq0526 : 勇士只剩炒新聞了 03/30 13:37
57F:→ magamanzero : 還是你覺得都是球員的錯就是了www 03/30 13:38
58F:→ ayubabbit : 所以你舉一下哪個你覺得應該打出來的 03/30 13:38
59F:→ bangch : 啊要怪球員不好不如先怪你組織沒有上下一心= = 03/30 13:39
60F:→ magamanzero : 應該是你應該舉一下 為什麼勇士現在一個核心都有 03/30 13:39
61F:推 chunyo0229 : 小打大 放任老人失誤 瞄準附加賽 還有嗎 03/30 13:39
62F:→ magamanzero : 這一點都不正常好嗎 03/30 13:39
63F:→ bangch : 手握高順位沒有好好選好好養 要拼要養哪那麼簡單 03/30 13:40
64F:→ ayubabbit : 不是啊 勇士都硬撐了1x年了 早該進入重建了 03/30 13:40
65F:→ bangch : 咖喱生涯末期還能衝出一冠已經是奇蹟了 該放手了 03/30 13:40
66F:→ ayubabbit : 之前就選擇重建跟陪curry走完最後一路 選擇後者嗎 03/30 13:40
67F:推 awcoke : 阿淫給AJD或CB,再找個新教練,勇士再強10年 03/30 13:42
68F:推 magamanzero : 那不是互斥的 講的好像咖哩會排斥其他人一樣 03/30 13:42
69F:→ magamanzero : 咖哩作為聯盟最強的無球球員 練不出來不要怪他... 03/30 13:43
70F:推 atpx : 老闆讓其他教練來當黑臉、對老將動手也不是不可能 03/30 13:44
71F:推 alex8725 : 有練出舔舔跟善導寺啊不要太不滿了好嗎 03/30 13:44
72F:→ magamanzero : 比起當年老大 你咖更適配各種球星 03/30 13:44
73F:推 TungHan8787 : 既然要火Kerr,那幹嘛不留苦命? 03/30 13:45
74F:→ magamanzero : 問題是你ker當初連G8都可以嫌棄 問題就是ker 03/30 13:45
75F:→ alex8725 : 我大舔舔球商高 可以完美適配任何體系 不貪功 懂傳 03/30 13:45
76F:→ alex8725 : 球 還懂舔 保證讓你老大舒舒服服 03/30 13:45
77F:推 roger2623900: 我覺得kerr很會帶後衛 但是內線只會往苦力藍領去養 03/30 13:46
78F:→ alex8725 : 德軟:蛤?我在柯噁手上差點只剩CBA實力了耶 03/30 13:46
79F:推 homenet9 : 勇士的問題是不肯專心重建吧 但雙軌就炸了 03/30 13:47
80F:→ Aether13 : 他不是嫌棄吉巴吧 是捨不得管理層換人出去 03/30 13:47
81F:推 d147258 : 沒咖哩他也不會想留吧 03/30 13:48
82F:→ magamanzero : Wiggins over me? w Ker就不是很會看菜做菜的人 03/30 13:48
83F:→ alex8725 : 沒 那時候本來要跑橋跟KD 結果跑橋時捨不得送苦命 03/30 13:49
84F:→ alex8725 : KD不想去勇士 才找吉巴 03/30 13:49
85F:→ alex8725 : 柯爾本來真的沒想要吉巴 是來了發現太好用 03/30 13:49
86F:推 Nitricacid : 新人全搞沒了再跑路XD 03/30 13:49
87F:→ magamanzero : 上面沒錯 勇士體系很有利後衛 但鋒線都是功能型 03/30 13:49
88F:推 sawalee0811 : 應該待到跟咖哩一起退吧 03/30 13:49
89F:→ Aether13 : 不如說有誰很會看菜做菜吧 事實上吉巴也才來幾場就 03/30 13:49
90F:→ Aether13 : 兼容了 他還不是勇士的天菜3類型 03/30 13:49
91F:→ xd987 : 帳號越來越弱了 當然閃人 03/30 13:50
92F:推 killuaz : 想看kerr帶重建隊去看19-20賽季就好啊 03/30 13:50
93F:推 alex8725 : 因為吉巴自己把勇士變成他自己的體系啦 跟騎士登登 03/30 13:50
94F:→ alex8725 : 一樣 03/30 13:50
95F:推 magamanzero : 因為G8 tool多 又認份阿 所以可以塞到ker體系 03/30 13:51
96F:→ Aether13 : 對阿 fit in 就是球員厲害 背鍋的時候才是教練問題 03/30 13:51
97F:→ magamanzero : 當然阿 ker是有魔改G8什麼東西嗎 說看看? 03/30 13:52
98F:推 alex8725 : 啊德軟到其他地方都很好用怎麼在柯爾手下搞到只剩 03/30 13:53
99F:→ alex8725 : CBA水準 03/30 13:53
100F:→ magamanzero : 沒有養出人就是GM 教練責任 沒啥好說的 03/30 13:54
101F:→ Carmelo : 咖哩 救我! 03/30 13:55
102F:推 Aether13 : 還在德軟好用 這麼好用就不會彩虹球衣了 事實上他就 03/30 13:55
103F:→ Aether13 : 是長短版明顯的球員 但不到as 03/30 13:55
104F:推 sky6969 : 柯爾:賴清德我不會屈服的 03/30 13:56
105F:→ Aether13 : 3x歲是要魔改什麼 調度 戰術都不用教練 鄉民真的都 03/30 13:56
106F:→ Aether13 : 覺得放西瓜在場上就能贏 03/30 13:56
107F:→ jtch : 吉巴也是配合球隊改變不少 他其實打的辛苦 但另一方 03/30 13:57
108F:→ jtch : 面 Kerr其實沒有讓他一定要上太久 03/30 13:57
109F:→ Aether13 : 前幾場吉巴還在底角看戲 後來漸漸就有高位配合 各種 03/30 13:58
110F:→ Aether13 : 小組配合 低位要球 問就是吉巴自己能力 跟教練無關 03/30 13:58
111F:推 bm1041644 : 吉巴只有苦命能力 哪來那麼多戰術能用 不要再吹能力 03/30 13:59
112F:→ bm1041644 : 使然的地方了好嗎== 03/30 13:59
113F:推 caten : 科科相惜 03/30 13:59
114F:→ bm1041644 : 然後Kerr有他厲害地方 但吉巴絕對不是例子 03/30 14:00
115F:推 magamanzero : [情報] 如何融入勇士球風?吉巴:球給咖哩後閃邊 03/30 14:00
116F:推 tseapau85 : 這球隊追求老人要幹嗎 03/30 14:00
117F:→ magamanzero : ker有練出普爾 只是普爾好像要去中國了QQ 03/30 14:01
118F:推 Aether13 : 哪裡吹了 只是在說球員fit in教練不可能沒做事而已 03/30 14:01
119F:→ Aether13 : 這邊教練只負責背鍋就是最好笑的風氣 03/30 14:02
120F:推 tony09100920: 有喔 把球隊搞臭了再走 03/30 14:02
121F:推 bm1041644 : 球隊輸球教練就是第一線背鍋 不然苦命背嗎? 03/30 14:02
122F:→ Aether13 : 恩阿 所以你們繼續噴JJ 加油 算一算時間也快到了 03/30 14:04
123F:推 HOTBIRD : 功勳!!!!KT:當初我也以為我付出的足夠拿養老 03/30 14:04
124F:→ HOTBIRD : 合約 03/30 14:04
125F:推 bm1041644 : 又沒話講了哈哈 03/30 14:04
126F:推 AhCheng : 差不多了吧 03/30 14:05
127F:推 magamanzero : 並沒有 整個NBA都是教練背鍋風氣 03/30 14:07
128F:推 ayubabbit : kerr就很會養體系拼圖 我覺得最誇張的就小珮頓 03/30 14:07
129F:→ magamanzero : 戰績不好 球隊不好 哪裡不好 教練都是先被究責的 03/30 14:08
130F:→ ayubabbit : 不過大部分離開勇士體系就直接爛掉 03/30 14:08
131F:→ magamanzero : 對 ker這個體系下 綠葉養成很好 03/30 14:08
132F:→ ayubabbit : 然後助教都很值得挖 03/30 14:09
133F:→ magamanzero : 北卡小雞也是 當初本來也看好的QQ 03/30 14:09
134F:→ ayubabbit : 小珮頓這種大概沒幾個球隊用得下去結果用到現在 03/30 14:09
135F:→ ayubabbit : 當初勇士如果不是硬是頭鐵想選個大哥來 03/30 14:11
136F:→ ayubabbit : 拿去挑一些二當家來 就比較適合kerr 03/30 14:11
137F:推 ayubabbit : 之前車神影片談苦命就很有感 curry一生都被輕視 03/30 14:15
138F:→ ayubabbit : 最輕視curry的就是勇士老闆 03/30 14:15
139F:推 toeic900 : 不用演了吧咖神都力挺,再續一張合約跟嘴綠三人同 03/30 14:16
140F:→ toeic900 : 進退 03/30 14:16
141F:→ kterry01 : 勇士要有救了? 03/30 14:17
142F:推 Aether13 : NBA教練背鍋是因為他們處理教練比較容易 甚至還有內 03/30 14:17
143F:→ Aether13 : 部政治因素 你球迷看球整天噴教練幹嘛 03/30 14:17
144F:推 osozhekung : 當初德軟交易前大家都希望他能解一下得分貧瘠,怎 03/30 14:18
145F:→ osozhekung : 麼打不出來就是球員問題,吉巴反而質疑聲更多結果 03/30 14:18
146F:→ osozhekung : 打得很好就變教練會調,你都說前幾場站底角了,請 03/30 14:18
147F:→ osozhekung : 問吉巴是適合站底角的球員嗎?那麼會調怎麼把德軟 03/30 14:18
148F:→ osozhekung : 調成那樣 03/30 14:18
149F:噓 st890284 : 科噁就愛舔哥這種看起來全能的角色球員 沒一項特長 03/30 14:18
150F:→ st890284 : 拼命吸核心血 搞到Curry疲勞傷 吉巴也整天在內線 03/30 14:18
151F:→ st890284 : 拼跳高拼到大傷 03/30 14:18
152F:→ st890284 : 角色球員剛加入都能打出表現 過半季通通被他那體系 03/30 14:18
153F:→ st890284 : 銅化變只想傳球 03/30 14:18
154F:→ Aether13 : 站底角可能是希望他先看看球隊運作 吉巴來之後根本 03/30 14:19
155F:→ Aether13 : 也沒跟隊練幾次球就上場比賽了 至於德軟 車神有出過 03/30 14:19
156F:→ Aether13 : 片 自己去看一下吧 03/30 14:19
157F:→ st890284 : 連CP3加入都得站底角看舔哥轉圈 03/30 14:19
158F:推 sunti0519 : 是時候該重建了,留柯學家就是無法練新人 03/30 14:20
159F:推 onionandy : 他就不會練人 整天說要爭冠不能給人容錯 實際上是 03/30 14:22
160F:推 Nobody001 : 走好 03/30 14:22
161F:→ onionandy : 大小眼+戰績也起不來 03/30 14:22
162F:推 st890284 : 反正換誰再爛也是像現在一樣被坦隊架在附加賽邊緣 03/30 14:22
163F:→ st890284 : 要史上最高薪15大幹嘛 03/30 14:22
164F:推 SlamKai : 打不出新花樣 是該下台了 03/30 14:22
165F:→ onionandy : 聯盟可是還有賽提這種保持實力同時還一直有人能用 03/30 14:23
166F:推 z2oiidxii : 勇士起飛 03/30 14:23
167F:→ ayubabbit : 就戰績來看 他是該走了沒錯 03/30 14:23
168F:→ ayubabbit : 這才是nba的慣例 03/30 14:23
169F:→ onionandy : 如果說把底薪仔練成5M叫做會練人那也隨人說了 03/30 14:23
170F:推 Aether13 : 這批天賦就那樣是要練成50M逆 03/30 14:24
171F:→ Aether13 : 你們要的不是教練 叫魔法師 03/30 14:25
172F:推 onionandy : 22年後咖哩時代給你kerr試過人員不足他怎麼玩了 03/30 14:26
173F:→ onionandy : 答案是沒變過 03/30 14:26
174F:推 macair : 跟嘴綠同捆包當盲盒送人吧 03/30 14:26
175F:→ onionandy : 有打出來或有天賦的不是被kerr偏袒一拳氣氛掉了就是 03/30 14:26
176F:→ Aether13 : 22年後除了吉巴來那年 哪年陣容真的有一戰冠軍之力 03/30 14:27
177F:→ onionandy : 忍超多年忍到不想忍了 03/30 14:27
178F:→ onionandy : 誰跟你一定要一戰冠軍 那是kerr整天在說自己要爭冠 03/30 14:27
179F:推 toeic900 : 5m超賺kp超賺勇士今年又賺爛了 03/30 14:27
180F:→ onionandy : 然後交出什麼成績 既然實際上就沒有爭冠能力他在 03/30 14:27
181F:→ Aether13 : 你以為每年都能扛斷腿KT撿到opj 全員爆氣拿冠軍喔 03/30 14:27
182F:→ onionandy : 搞什麼鬼 狂上雙向狂上二輪末 首輪的一旦打不好就凍 03/30 14:28
183F:→ onionandy : 就減少時間 卻有個podz當例外 03/30 14:28
184F:→ Aether13 : 你有咖喱你教練不爭冠能幹麻 跟咖哩說我們現在贏不 03/30 14:28
185F:→ Aether13 : 了 我要花三年給苦命暢打? 你講完眼睛都不敢看咖喱 03/30 14:29
186F:推 laputaca : 咖哩說想拿冠但又想綁定科爾qq 03/30 14:29
187F:→ onionandy : 22年靠普爾季賽分攤超多壓力 反正現在又不認了是吧 03/30 14:29
188F:→ Aether13 : 普爾生涯也就兩年打比較好而已 雖然我不知道後面壞 03/30 14:30
189F:→ Aether13 : 掉跟被打有沒有關係 03/30 14:30
190F:→ onionandy : 一邊說陣容沒爭冠之力一邊說有咖哩不爭冠幹嘛 03/30 14:30
191F:→ onionandy : 問你kerr該練的不練上一堆雙向浪費時間幹嘛啊 03/30 14:30
192F:→ Aether13 : 你只能爭冠跟你能不能真的爭冠是兩回事 03/30 14:31
193F:→ onionandy : 每年都拖掉就是承受結果 03/30 14:31
194F:推 magamanzero : 不是 我就只是個球迷而已 我連教練都不能噴=.=? 03/30 14:31
195F:推 osozhekung : 又在左腦打右腦了一下沒冠軍之力一下又說幹嘛花時 03/30 14:31
196F:→ onionandy : Moody還是那個也跟著出聲還有靠吉巴能跟他配才救回 03/30 14:31
197F:→ osozhekung : 間養新人,那請問這球隊到底來幹嘛的 03/30 14:31
198F:→ onionandy : 來的 不然也要被kerr找不到怎麼用搞爛了 03/30 14:32
199F:→ Aether13 : 又在去脈絡了 唉 03/30 14:32
200F:→ magamanzero : 連阿銀都在噴了 ker是哪裡偉大到不能噴@@? 03/30 14:32
201F:→ magamanzero : 想噴就噴阿 需要什麼脈絡...? 03/30 14:32
202F:推 osozhekung : 現在看看Moody當初早點養說不定早就比現在更出色了 03/30 14:34
203F:→ osozhekung : ,結果就是K湯暢打完不爽續約才想到要開始練 03/30 14:34
204F:推 QoGIVoQ : 每次談科學家 勇迷自己就會掐起來了XD 03/30 14:34
205F:推 onionandy : 這教練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又不是只因為對苦命的態度 03/30 14:34
206F:→ onionandy : 一拳事件偏袒嘴綠的家醜不外揚 兩三年前雙向狂上 03/30 14:35
207F:→ onionandy : 但隊上明明拿正式合約的年輕人好幾個 03/30 14:35
208F:推 anfernee001 : 原來真的有KERR粉@@ 03/30 14:35
209F:→ onionandy : 全天下都知道勇士缺進攻點 結果換來吉巴當下還在臭 03/30 14:36
210F:推 ayubabbit : 就不管怎樣 勇士至少5年內還有奪冠 03/30 14:36
211F:推 Fezico : Kerr老害光是包庇嘴綠這咖老早就該滾了 03/30 14:36
212F:→ onionandy : 臉搞得他是不是自己都不懂自己球隊缺啥都不知道 03/30 14:36
213F:→ ayubabbit : 但是如果要給球迷交代 kerr是該下課了 03/30 14:36
214F:→ onionandy : 新人練差或選錯了馬後砲當初想選哈利瓦格納之類的 03/30 14:37
215F:推 magamanzero : 四罐已經很強了 現在就認命點還債重建 03/30 14:37
216F:→ onionandy : 結果哈利在奧運給他他還不是冰了 月亮好圓 03/30 14:37
217F:推 kenclyde : 雖然有四冠,比波波少一冠,但是有幾季連季後賽都沒有 03/30 14:38
218F:→ onionandy : 然後還敢嫌德軟 他在勇士打出的成績是新人年外最爛 03/30 14:39
219F:→ kenclyde : 波波好歹一直讓馬刺20年進季後賽有爭冠實力 03/30 14:39
220F:推 ADavisBest : 苦命那順位不用馬後炮了,後面有長起來的及第、瓦 03/30 14:39
221F:→ ADavisBest : 弟、神棍那個不是吃球權才練起來的,換人只是換成 03/30 14:39
222F:→ ADavisBest : 他們被搞而已。 03/30 14:39
223F:→ micbrimac : 躺了一億在醫院 還要求有季後賽喔 太嚴格了吧 03/30 14:39
224F:→ onionandy : 他是不夠強但不是不能用 而且後來不管是NBA還是國 03/30 14:39
225F:→ onionandy : 際賽德軟都證明他能用 結果你kerr把他用成全不能 03/30 14:40
226F:推 ayubabbit : 我個人覺得在教練上kerr現在還是挺有料的 03/30 14:40
227F:→ kenclyde : 球團和球迷很現實,哪管你醫院躺幾億 03/30 14:40
228F:→ ayubabbit : 去年把c2火箭真的打成一群苦命 要不是g8受傷 03/30 14:40
229F:推 greldon : 怎麼做夢會夢到用中產就可以簽到KL的?太搞笑了吧。 03/30 14:41
230F:推 magamanzero : 如果你咖可以再戰十年 kerr繼續當也可以 03/30 14:41
231F:→ ayubabbit : 不過現在勇士球迷大概已經對勇士沒信心了 03/30 14:41
232F:→ st890284 : 有咖哩還幾乎年年附加賽圈頂多只能算聯盟中~下 03/30 14:41
233F:→ kenclyde : 我相信kerr很有實力,帶了一面金牌回來是很猛 03/30 14:41
234F:→ magamanzero : 但問題是你咖也不年輕了 現在需要新的核心 03/30 14:41
235F:→ ayubabbit : 大概除了curry都該滾了 03/30 14:41
236F:→ st890284 : 何況下面還一堆坦隊在裝爛 03/30 14:42
237F:→ Rinehot : 他就一直死守著那一套,問題是後續沒有其他人能接 03/30 14:42
238F:→ Rinehot : 啊。 03/30 14:42
239F:→ wwf1588 : 順便打包刷咖 給年輕人一個成長的空間 03/30 14:42
240F:推 onionandy : 在那邊整天四罐 他前幾年四罐跟他這四年搞得不像 03/30 14:43
241F:推 suwalampa : flag立得太早了吧 03/30 14:43
242F:推 kenclyde : kerr現在的救命稻草就是附加賽咖哩復出抓雷黑八 03/30 14:44
243F:→ onionandy : 同個人就兩件事 孫權也是老年變超爛啊 03/30 14:44
244F:推 sunnyyoung : 整個隊型都僵化了 能換誰來重整 03/30 14:44
245F:推 ayubabbit : kerr現在下課他也不虧吧 03/30 14:44
246F:→ ayubabbit : 所以我舉去年打火箭啊 03/30 14:44
247F:推 gm79227922 : 弄來J8就是最後一搏了 失敗就該乖乖重建 03/30 14:45
248F:推 ks96021019 : 還是留下來陪咖哩退休吧,換了也沒用 03/30 14:46
249F:推 ayubabbit : 我原本也這樣想 不過kt都走了 其他也都可以丟了 03/30 14:46
250F:推 magamanzero : 現在是ker能不能練出核心的問題 還是單純放著? 03/30 14:47
251F:→ gm79227922 : 換一個願意練新人的 03/30 14:47
252F:推 onionandy : 勇士跟GDP馬刺不同的地方是 馬刺沒有押寶在老人 03/30 14:48
253F:推 ayubabbit : 勇士跟馬刺我覺得最大差別就多頭馬車 03/30 14:48
254F:→ onionandy : 除了TD也是老妖怪之外 跑車還年輕 馬刺時間上比較多 03/30 14:48
255F:→ onionandy : 的主要是綠葉群 03/30 14:49
256F:推 osozhekung : 看完車神講德軟了,認真叫大家去看嗎?看完科爾的 03/30 14:50
257F:→ osozhekung : 問題好像比較大餒 03/30 14:50
258F:推 nasa01 : 補強詹姆斯是什麼問題 03/30 14:50
259F:推 sc79129 : A教授很認真啊lol 03/30 14:53
260F:推 OsmanGo : 勇士好歹也是四年三次二輪 不能算帶很爛啦 03/30 14:53
261F:推 onionandy : 就德軟的強項跟會的東西在kerr要給嘴綠持球在那邊 03/30 14:54
262F:→ onionandy : 轉轉轉之下根本用不出來 德軟還不是年輕人還待過 03/30 14:54
263F:→ onionandy : 很多隊伍 不能給你kerr用不受教當藉口喔 03/30 14:54
264F:推 OsmanGo : 洋蔥真的恨意很深XD 03/30 14:55
265F:→ onionandy : 要嘛牌子夠大象CP3上場就是打他自己那套還幫好幾個 03/30 14:56
266F:→ micbrimac : Curry跟TD的差別在於 Curry的商業價值很高XDD 03/30 14:56
267F:→ micbrimac : 所以他還能打 你不可能不以他為核心 03/30 14:56
268F:→ onionandy : 教練騙薪水騙到COY 要嘛像吉巴除了自帶的那套還能大 03/30 14:56
269F:→ micbrimac : 另外 TD不在乎自己是不是當核心 把核心讓給年輕人 03/30 14:57
270F:→ onionandy : 幅改變自己進攻模式 他來勇士之前哪有那麼頻繁在那 03/30 14:57
271F:→ micbrimac : 他也願意認份 03/30 14:57
272F:→ onionandy : 邊接高吊球 03/30 14:57
273F:→ micbrimac : 說起來 TD這種心態的球員 才是少見 03/30 14:57
274F:推 OsmanGo : 打得好的都是自帶體系 打不好都是教練在搞 教練黑粉 03/30 14:57
275F:→ onionandy : 就是都有在看才會更不爽啊 kerr嘴綠這對寶就是搞掉 03/30 14:58
276F:→ OsmanGo : 的論點怎麼都這樣 03/30 14:58
277F:→ onionandy : 後咖哩時代的希望的罪魁禍首耶 03/30 14:58
278F:推 magamanzero : 因為磨合是教練的責任啊 GM給你什麼料 你就要用 03/30 14:58
279F:→ onionandy : CP3那套是他自帶的根本不容質疑好嗎 連Monty這咖 03/30 14:59
280F:→ onionandy : 都能靠CP3騙到COY 03/30 14:59
281F:→ magamanzero : 老闆>GM>教練 管理層是這樣 03/30 14:59
282F:推 samuelass : 真假 球迷的祈禱靈驗了? 03/30 14:59
283F:推 aloness : 勇士的問題就反過來… 03/30 15:00
284F:→ magamanzero : 當年我湖弄了龜龜來 還不是教練下課解決 03/30 15:00
285F:→ magamanzero : 老闆總不可能去罵搞面試會的那兩位吧 03/30 15:00
286F:推 OsmanGo : 最後也是搞到龜龜走才解決 03/30 15:00
287F:→ OsmanGo : 一屍兩命 03/30 15:01
288F:→ magamanzero : 對阿 GM神奇的處理掉龜龜 03/30 15:01
289F:推 onionandy : 換教練不一定是靈藥 但你現在吃的這帖藥越吃狀況越 03/30 15:03
290F:→ onionandy : 多 那總該換藥 03/30 15:03
291F:→ onionandy : 看看金塊還不是明明是booth搞事問題比較大 但連馬龍 03/30 15:03
292F:→ onionandy : 一起炒了 畢竟booth給的菜爛但他用都不用也該負責 03/30 15:04
293F:推 ayubabbit : 就gm通常比較聽話 03/30 15:04
294F:推 Aether13 : 換教練我是沒意見 畢竟現在嘴綠還在弧頂 但我覺得過 03/30 15:04
295F:→ Aether13 : 去幾年這個成績 從脈絡來看教練沒什麼大問題 03/30 15:04
296F:推 magamanzero : 所以養不出來就是開掉 現在meta就是要養人 03/30 15:04
297F:→ ayubabbit : 教練就最底層的 也還好近年薪水變高了 03/30 15:05
298F:→ ayubabbit : kerr也拿到紀錄的高薪 一千萬 下課也值得了 03/30 15:05
299F:推 OsmanGo : 現在把Kerr不要的都賣掉了 這時候換感覺很虧 03/30 15:05
300F:→ OsmanGo : 要也是賣苦命前就換 03/30 15:05
301F:→ magamanzero : 現在KP也打得不錯 賣就賣了 要往前看 03/30 15:06
302F:噓 spy007city : 1505萬美元招攬巨星加盟?? 03/30 15:07
303F:推 OsmanGo : 反正老詹不會去勇士 別幻想了 03/30 15:07
304F:推 Aether13 : 我是覺得巴蒂當kt的計劃失敗 嘴綠弧頂就走到盡頭了 03/30 15:08
305F:→ Aether13 : 繼續用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如果柯爾堅持 那我也願意 03/30 15:08
306F:→ Aether13 : 看看新教練怎麼做 03/30 15:08
307F:推 onionandy : 從KT失去神力普爾被一拳那年開始嘴綠就是進攻負擔了 03/30 15:09
308F:→ onionandy : 只是這兩年進攻空間更爛 嘴綠問題點更大 搞得沒三分 03/30 15:10
309F:→ onionandy : 的其他球員都要被拖類 哪有一隊要求五號一定要有三 03/30 15:10
310F:→ onionandy : 分不然就超難進攻的 03/30 15:10
311F:推 LuxJason : 我勇流量隊,只是助教覺得主教練要換人也可以有討 03/30 15:11
312F:→ LuxJason : 論度 03/30 15:11
313F:→ LuxJason : 啊 還馬上爆文了XD 03/30 15:12
314F:推 abc32521 : 交易嘴綠或裁掉 對球隊比較有幫助 03/30 15:13
315F:推 magamanzero : 是說我記得ker身體也不好吧... 03/30 15:13
316F:推 Aether13 : 他進攻只有巔峰不是負擔阿 問題是他今年防守已經c不 03/30 15:13
317F:→ Aether13 : 回來了 所以完全變成負面的球員 還很會搞事 03/30 15:13
318F:推 Amilous : 看來Curry也準備退休了 03/30 15:14
319F:推 OsmanGo : 嘴綠就背後靈 勇士不要幻想能甩掉他了XD 庫奇都建議 03/30 15:18
320F:→ OsmanGo : 暑假換新合約了 03/30 15:19
321F:推 harry0702000: 拜託頂薪綁三年讓嘴綠一起,省的別隊遭殃 03/30 15:19
322F:推 onionandy : 我說的負擔是原本靠好幾個超強外線還能抵銷或是 03/30 15:19
323F:→ OsmanGo : 我還真的怕他跑來湖人... 03/30 15:19
324F:推 Aether13 : 很難啦 最好是換小約 然後不要再讓他發牌了 03/30 15:19
325F:→ OsmanGo : 你不用特地解釋嘴綠進攻多爛 大家都知道XD 03/30 15:20
326F:→ onionandy : 忽略這問題 三年前超強外線群沒了就抵銷不了這負債 03/30 15:20
327F:→ OsmanGo : 柯瑞自己放話要綁定嘴綠科爾 自選選的 03/30 15:21
328F:→ onionandy : 別看KT最後兩年三分命中率不錯 但那是給他設計專門 03/30 15:21
329F:→ onionandy : 的出手戰術才拉出來的 不像斷腿前拿了就射 03/30 15:21
330F:→ onionandy : KT後來的出手時間跟角度都變得比較好守 03/30 15:21
331F:→ Aether13 : 綁歸綁 打法可以改 時間可以降 03/30 15:22
332F:推 bnm89164 : 應該要重建了吧 03/30 15:22
333F:→ ozushi30 : 可以先還老詹三個冠軍戒指嗎 03/30 15:22
334F:推 leo255112 : 勇士強十年也夠本了 03/30 15:22
335F:→ onionandy : 嘴綠的最佳處理方式是他繳了PO之後搭首輪籤去跟坦隊 03/30 15:22
336F:→ onionandy : 買球員 然後坦隊開心裁掉他的到期約 03/30 15:23
337F:推 kunxue0320 : 所以可愛明年是自由球員? 03/30 15:23
338F:推 MichaelRedd : 沒有滿等帳號就不會玩了 03/30 15:23
339F:推 balakan : 咖神對上一任大屁股教練有感情嗎 Kerr就是撿現成的 03/30 15:23
340F:→ onionandy : 回過頭來說 連JJJ都不願意出首輪買被捷足先登 我看 03/30 15:23
341F:→ onionandy : 要拿嘴慮到期約搭首輪買球員很難成真 03/30 15:23
342F:→ onionandy : 功能性球員哪有什麼打法可以改 該滾的時候就要滾了 03/30 15:24
343F:推 bm1041644 : 嘴綠是要改成切傳角色嗎XD 03/30 15:25
344F:→ Aether13 : 只剩上來扛特定內線球員的能力阿 我相信他打15分鐘 03/30 15:25
345F:→ Aether13 : 還是能拉滿防守吧 03/30 15:25
346F:→ bm1041644 : 不然我是認真不知道他要怎麼改 03/30 15:26
347F:推 taikonkimo : 還啥奪冠 功勳籃球阿 03/30 15:26
348F:推 OsmanGo : 說實在勇士包根本就搶不贏爵士 而且JJJ明年50M勇士 03/30 15:26
349F:→ OsmanGo : 也吃不下 03/30 15:26
350F:→ taikonkimo : 勇士目前這種陣容 明年還卡一個吉巴大傷後 奪冠啥 03/30 15:26
351F:推 peterw : 同綑包了吧 03/30 15:26
352F:→ OsmanGo : 嘴綠註定跟勇士綁死的 沒人會收 03/30 15:27
353F:→ Aether13 : 你看他今年這鳥樣頂字母哥還是有模有樣 03/30 15:27
354F:推 iwinlottery : 王朝傾頹 03/30 15:27
355F:推 onionandy : 說什麼拉防守 湖人的Vanderbilt在有77AR的情況還是 03/30 15:27
356F:→ onionandy : 難用得要死 現在嘴綠比JV還要爛耶 03/30 15:27
357F:→ druu : 柯瑞成就柯爾 Kerr真的是運氣很好的教練啊 03/30 15:28
358F:→ OsmanGo : 我蠻好奇明年KP會續多少的 03/30 15:28
359F:→ taikonkimo : 更別說嘴綠已經退化到無法忽視了 勇士反而需要養成 03/30 15:28
360F:→ taikonkimo : 型的教練 然後開始努力囤簽 等咖哩退休後 開始重建 03/30 15:28
361F:→ OsmanGo : 老實說JV和嘴綠誰爛真的不好說XD 03/30 15:28
362F:推 wings0713 : 又想搶劫 03/30 15:28
363F:→ Aether13 : 能換有用的人當然更好阿 問題你勇管首輪捏成那樣 明 03/30 15:29
364F:→ Aether13 : 年還要等吉巴歸隊 咖喱休養未明 還有未爆kp 怎麼可 03/30 15:29
365F:→ Aether13 : 能出得掉嘴綠 你只剩拿他特攻跟冰爛他 難用大家都知 03/30 15:29
366F:→ Aether13 : 道 03/30 15:29
367F:推 OsmanGo : KP最近打不錯 湖人可以考慮找回來跟77團員 03/30 15:30
368F:→ asgardgogo : 可以退休了吧 03/30 15:33
369F:推 shenjade : Logan 這人說的能信 呵呵 03/30 15:35
370F:推 B9907143 : Kerr走了嘴綠估計就要被按板凳了 03/30 15:43
371F:推 clander1028 : 全額中產招攬巨星?? 好喔XD 03/30 15:45
372F:→ thatblue : 欸欸難得讓咖哩沾鍋耶 不愧是冠軍教頭 03/30 15:50
373F:推 yasionl : 潮爽der 撿到滿等帳號 03/30 15:50
374F:推 f77928 : 拜託一下 四冠教頭不頂薪續好續滿嗎??? 03/30 15:51
375F:推 OsmanGo : 推文裡有大神 03/30 15:58
376F:推 longing2046 : NBA待退三害 腿詹 嘴綠 柯爾 03/30 16:00
377F:推 open00937 : 補Kawhi就算了 補一個待退老人幹蛤呢 03/30 16:09
378F:推 pida5566 : 咖喱拜託不要留他 放手吧 03/30 16:25
379F:→ Royalweger : 白白浪費兩個潛力新秀的紅利。有Curry力保除非Kerr 03/30 16:29
380F:→ Royalweger : 自己屈服吧 03/30 16:30
381F:推 chinhan1216 : 潛力新秀 誰啊 03/30 16:32
382F:推 timlu : 又老又傷又貴 怎麼帶? 03/30 16:38
383F:→ lonelysam : 全額中產招攬巨星?? 03/30 16:38
384F:推 joyeszhang : 那幹嘛不今年就炒劉阿嘎 也是醉了 03/30 16:40
385F:推 liang110 : 可愛光陰陽合同就比全額中產多 怎麼可能 03/30 16:51
386F:推 Tosca : 剛剛一查禪師80歲了還活著耶 03/30 16:54
387F:→ Tosca : Kerr才60 人生還很長 去做別的事也好啦 03/30 16:54
388F:→ Tosca : 整個人生浪費在籃球的時間太多了 03/30 16:55
389F:推 OsmanGo : 現在退休去跟川普競選好像不錯 03/30 17:00
390F:推 LuxJason : 他確實可以休息退休了啊,他還有缺什麼嗎?除非他 03/30 17:02
391F:→ LuxJason : 想要雙手都戴滿冠軍戒 03/30 17:02
392F:→ NankanAvenge: LBJ去勇士幹嘛 去勇士不如待湖人或去騎士 03/30 17:07
393F:→ NankanAvenge: 錯篇 03/30 17:08
394F:→ BadGame : Kerr走 嘴綠會留嗎? 03/30 17:11
395F:→ walter5663 : 根本不可能重返爭冠行列好嗎 03/30 17:12
396F:推 edwei : 總算 03/30 17:15
397F:推 onlydawei : 賺個盆滿鉢滿,真的成了,證明老闆很懂局,等這夥老 03/30 17:21
398F:→ onlydawei : 人走了,自然能重建,憑老闆實力,幾個巨星哪是問題 03/30 17:21
399F:推 a2156700 : 也差不多這幾年了 03/30 17:26
400F:推 Dragonfly168: 一開始重用綠咖哩湯時,又沒見到各位說科學家強, 03/30 17:27
401F:→ Dragonfly168: 策略成功,把這三隻角色球員養起來? 03/30 17:27
402F:→ Dragonfly168: 所以各位說的話,有什麼道理可言? 03/30 17:28
403F:推 likeyouuu : 留著陪咖哩也不錯 至少咖哩開心 lol 03/30 17:30
404F:推 Gsun : 勇士起飛 03/30 17:40
405F:推 RisingTackle: 你們兩位姓柯的一起走 03/30 17:48
406F:→ ImaiLisa : 四屆冠軍教頭悲歌 03/30 17:52
407F:→ Qaaaa : K師傅也有當GM的能力 所以就業路很廣 沒差 03/30 17:56
408F:→ Qaaaa : 而且勇士近年浪費咖哩生涯很多是勇士管理層問題 03/30 17:58
409F:→ Qaaaa : 所以柯爾戰績差說扣分但也沒大扣分 03/30 17:59
410F:推 magamanzero : ker戰績差 就沒幾個比他好了 光四冠打掉一堆人 03/30 18:00
411F:→ myplayer3 : 柯爾快滾 03/30 18:03
412F:推 YunHung46 : 可以想著去寄生下一隊了家人們 03/30 18:21
413F:推 jim543000 : 軟手柯最好是快點退休吧 聯盟笑話 03/30 18:31
414F:→ njunju : 勇士都要年輕化了還找老人幹嘛 03/30 18:38
415F:推 alex8725 : Kerr當總管就是讓雷霆王朝夢的開始 你要確定喔 03/30 18:46
416F:→ alex8725 : 他送出的首輪籤兜兜轉轉變成現在的SGA J-Dub 還有 03/30 18:47
417F:→ alex8725 : 一堆首輪 03/30 18:47
418F:推 pcfox : 要滾快滾:) 03/30 18:49
419F:推 attdave : 如果一個球員對於某教練的忠誠度已經大於對這個城 03/30 18:51
420F:→ attdave : 市的忠誠度,那就通通放掉算了 03/30 18:51
421F:噓 neowfish : curry在情勒什麼啊 有點噁心 03/30 18:53
422F:→ neowfish : 隊上遇到麻煩事都躲起來 一點都沒有老大哥的樣 03/30 18:53
423F:推 shawncarter : 60歲該拿的榮譽全部拿過了 退休也是合情合理 03/30 18:57
424F:→ ilanese : 我覺得也不能怪他啦!老人先發球隊怎麼帶? 03/30 19:08
425F:推 ss3752 : 快滾吧 03/30 19:32
426F:→ supereva : 去老鷹吧 03/30 19:45
427F:推 arubis : 拜託一定要留下 03/30 19:50
428F:推 XAMAS : 小球福利拿到冠軍的 03/30 20:11
429F:推 gustavolin : 科學家不進步... 03/30 20:23
430F:推 yajirobe : 快滾 03/30 20:34
431F:推 PaulPierce34: 如果要重建 需要樂邦來幫忙搶狀元 03/30 21:05
432F:推 bbbruce : 老鷹! 03/30 21:16
433F:推 totoro7923 : 就說開坦到底搶狀元實際點 03/30 21:45
434F:噓 Banchero : 勇士倒了嗚呼! 03/30 21:54
435F:推 Beakidd : 真要重建不會留這麼貴的教練啦,但爭冠隊會搶他 03/30 21:54
436F:噓 yugowolf : 跟親兒子舔舔一起退役吧 03/30 22:06
437F:→ funcky0116 : 我家咖喱要留人?那你去打高爾夫算了… 03/30 23:06
438F:推 yeustream : "如果可以選擇"是重點好嗎?事實是球員不能選擇教練, 03/30 23:15
439F:→ yeustream : 管理層才能選擇教練.Curry就只是藉此表達支持Kerr 03/30 23:16
440F:→ ccas : 應該是要換一個擅長培養新人的教練來重建吧? 03/30 23:18
441F:推 ayubabbit : 不過要說現在就不值得 勇士哪來人培養 03/30 23:30
442F:→ ayubabbit : 了不起就一個金洲ar吧 但也不能當基石 03/30 23:31
443F:推 white75724 : 這都不重要 他們在等一個全能小前鋒 03/31 00:38
444F:推 gguuder : 老害快滾吧 03/31 00:40
445F:→ s920223 : 拜託不要換 #勇士文化 03/31 00:57
446F:推 Ashand : LeCoach 03/31 01:22
447F:推 JustBecauseU: 原來球員夠大牌可以選教練的 03/31 03:05
448F:推 vking223 : 蛤? 03/31 04:50
449F:→ vking223 : 咖哩寂寞 03/31 04:51
450F:→ vking223 : 科爾一走,嘴綠大概沒人罩了 03/31 04:51
451F:噓 kawhiHarden : 這種可悲教練也就剩柯鋁髒綠這兩個老害還會挺 03/31 07:14
452F:推 CsvsLinginoo: 勇管玩不明白雷霆綠軍能拼現在又養成的做法 近年高 03/31 08:49
453F:→ CsvsLinginoo: 順位新秀智將 苦命等小將都被處理掉了 放棄未來靠 03/31 08:49
454F:→ CsvsLinginoo: 攏現在 結果反而不留科學家? 03/31 08:49
455F:推 bluereturn : 老歡癲總算要走了,順便帶那個整骨的一起滾吧 03/31 11:39
456F:推 watwmark : 勇士最大問題不是kerr好嗎 而是球隊路線要怎麼走 03/31 11:44
457F:→ watwmark : 勇士這幾年最大問題是 既要又要的兩手抓路線 03/31 11:45
458F:→ watwmark : 想要養年輕潛力又想winnow 03/31 11:45
459F:→ watwmark : 最終才導致兩頭空 和一團亂 苦命的鬧劇也是這樣來的 03/31 11:45
460F:推 Jimstronger : 我也覺得 就老闆一直想要邊重建邊衝擊總冠,才把比 03/31 12:20
461F:→ Jimstronger : 賽和戰績搞得不上不下,最後兩頭皆空 03/31 12:20
462F:→ Jimstronger : 現在回頭看,不就還好22年curry總冠開無雙有拿到一 03/31 12:21
463F:→ Jimstronger : 冠 03/31 12:21
464F:推 lockeyman : 嘻嘻 04/01 07: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