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cess4096 (吃饭 睡觉 黑富邦)
看板NBA
标题[新闻] 勇士即将换帅?传多名助教默认科尔季後将
时间Mon Mar 30 13:01:41 2026
勇士即将换帅?传多名助教「默认」科尔季後将离队 柯瑞极力留人
记者黄建霖/综合报导
2026-03-30 09:23:18
金州勇士队的未来正笼罩在巨大的不确定性中。随着NBA美国职篮(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2025-26赛季进入尾声,执掌兵符11年、率队夺下四座总冠军的功勳主帅科尔(Steve Kerr)合约即将到期。尽管当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公开表达希望与老搭档续约。但此前曾有消息传出勇士队的助理教练们并默认科尔不会回归,认为球队教练团将迎来洗牌。
战绩不佳与身心俱疲 科尔湾区任期恐达终点
现年60岁的科尔目前正处於合约最後一年。根据《旧金山标准报》记者Tim Kawakami指出,在勇士本季大概率以负战绩收场的情况下,目前这支球队的总教练位置前景存在不确定性。
自2022年夺冠後,勇士的竞争力逐年下滑,2023-24 赛季更是无缘季後赛。尽管总经理小邓利维(Mike Dunleavy)试图透过补强重开夺冠窗口,但效果不彰,加上阵中主力球员相继受伤(如巴特勒ACL断裂),让科尔面临执教生涯最大的压力与瓶颈。根据《The Ringer》记者默多克(Logan Murdock)先前报导,多名助理教练已经默认科尔下赛季不会回归。
柯瑞力挺老搭档:绝不为其他教练效力
面对换帅传闻,勇士灵魂人物柯瑞的态度非常明确。记者Nick Friedell在播客节目中透露:「柯瑞绝对希望科尔留下,两人的夥伴关系维持多年。勇士若想在短期内重返争冠行列,没有人比科尔更合适。」
柯瑞曾多次表示,如果可以选择,他绝不愿意为科尔以外的教练效力;而科尔也曾感性回应,称自己「永远不会主动离开柯瑞」。然而,长期争冠带来的高压环境已让人身心俱疲,这份革命情感是否足以抵挡现实的疲劳感,仍是未知数。
在今年赛季中,此前《The Ringer》就曾报导过内部消息指出,多位助理教练已默认科尔下赛季不会回归,勇士帅位恐迎来大洗牌。
Friedell认为科尔还是有可能回归,「我被反覆问到:『你认为Steve(科尔)会回来吗?』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我认为这支球队,尤其是考虑到我们今晚在这期节目中讨论的内容,他们渴望全力以赴。没有其他人能比史蒂夫·科尔更能带领他们走向新的高度。更何况,Steph(柯瑞)也希望他回来,而且他们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勇士补强锁定雷纳德、詹姆斯
在主帅去留未定的同时,勇士管理层正酝酿一场豪赌。Kawakami在《旧金山标准报》的一篇文章中建议,勇士应在今夏全力追求雷纳德(Kawhi Leonard)或詹姆斯(LeBron James)。
知名记者Marc Stein指出,其他球队高层也认为勇士队是湖人球星詹姆斯目前传闻中「为数不多的几个可信目的地之一」,詹姆斯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目前的传闻指出,由於洛杉矶快艇涉嫌规避工资帽签约的调查仍在进行,雷纳德2026-27赛季价值5030万美元的合约最终年恐被NBA宣告无效。若此情况发生,勇士计画以两年4000万美元分别续约格林(Draymond Green)与波尔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并动用全额中产特例(预计约1505万美元)来招揽巨星加盟,为柯瑞的最後巅峰期做最後冲刺。
原文网址:
https://www.nownews.com/news/6801479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1.81.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74846904.A.85D.html
1F:→ negotiates : 勇士休赛季很忙喔 03/30 13:02
2F:推 kl50365 : 一定要留下来啊 跟GREEN一起年年附加赛到CURRY退役 03/30 13:03
3F:→ KuRaZuHa : 老害惜老害 03/30 13:04
4F:→ Frozn : 勇士是怎样 今年要大动作喔 这麽多风声 03/30 13:04
5F:推 alex8725 : 一定要留下来啊 跟舔舔两个一对宝 03/30 13:05
6F:推 YesBros : 全额中产招得到巨星吗 03/30 13:05
7F:推 p10121987 : 绝不为其他教练效力 所以要一起打包的意思吗(X 03/30 13:05
8F:→ MoWilliams : 苦命都走了 柯学家没有後顾之忧了吧 03/30 13:05
9F:推 OsmanGo : 老詹怎麽可能去勇士 03/30 13:06
10F:→ Frozn : 可爱也有他的局喔 真假 03/30 13:07
11F:推 jumilin927 : 咖哩还在耶 03/30 13:07
12F:推 ClownT : 下一任是不是也很难接未来的阵容 03/30 13:07
13F:推 alex8725 : 科恶加舔舔就是勇士的未来 拜托收好锁死不要放出来 03/30 13:07
14F:→ alex8725 : 祸害别人 03/30 13:07
15F:推 trogtor : 大概为了准备重建要逼退了 03/30 13:07
16F:→ alex8725 : 未来阵容?说什麽呢 有勇迷最爱的舔舔跟善导寺啊 03/30 13:08
17F:→ alex8725 : 超强的好吗 03/30 13:08
18F:推 gm79227922 : 该翻页了 03/30 13:08
19F:→ alex8725 : 舔舔可是某族群认证可以单换AR的人 03/30 13:08
20F:推 ghchen1978 : 拉科布终於可以证明自己了 03/30 13:10
22F:→ payhaun : 乾脆直接重建吧,路人影响力还是有,但是最近几年 03/30 13:12
23F:→ payhaun : 都倒在伤兵名单。 03/30 13:12
24F:推 mmk : 柯瑞要走乔丹晚年模式吗? 教练走就退休? 03/30 13:13
25F:推 lsslz : 要重建他真的不适合 有天赋又天生会动脑打球的历史 03/30 13:13
26F:→ lsslz : 上也很少 AE第一年要是在勇士下场应该跟苦命一样 03/30 13:13
27F:→ alex8725 : 动脑舔的吧 嘻嘻 03/30 13:14
28F:→ alex8725 : 舔哥那种持球有动脑吗 03/30 13:15
29F:推 csy0922 : Kerr学家哭里共同体 两个一起打包带走吧 直接多坦 03/30 13:17
30F:→ csy0922 : 几年不要再扼杀金州未来的新秀了 03/30 13:17
31F:推 donkilu : 柯学家满不适合重建养新人的 老实说 03/30 13:18
32F:→ leo88334659 : 帮你清掉苦命结果你转身就要跑? 03/30 13:23
33F:→ SuikaJasper : 虽然觉得他很搞,但事到如今只能留了啦,新人都被他 03/30 13:25
34F:→ SuikaJasper : 全搞没了再换帅不就显得更蠢? 03/30 13:25
35F:推 snakebite : 不效力,所以要退了吗 03/30 13:26
36F:→ SuikaJasper : 要是还让他自己跑掉,那总管最好也滚一滚 03/30 13:26
37F:推 roger2623900: 柯学家喜欢过於偏颇 换肯定利多就是了 03/30 13:26
38F:→ roger2623900: *喜好 03/30 13:27
39F:→ roger2623900: 不然勇士永远不重建吗? 03/30 13:27
40F:→ wakayama : 然後跑到老鹰当教练.. Hi 你好 老朋友 03/30 13:28
41F:推 lowl99 : 问题是科学家薪资也很高,勇士要重建没必要留他 03/30 13:31
42F:推 bleachdie : 虽然我不喜欢kerr,但可以给他个机会带看看重建, 03/30 13:33
43F:→ bleachdie : 看看到底有什麽功力 03/30 13:33
44F:推 ayubabbit : kerr直接退休了吧 03/30 13:34
45F:推 basarasaga : 食古不化 不会用长人 现在联盟趋势就不是小球 03/30 13:34
46F:推 magamanzero : 没有他不太会练人 不用给他机会了 03/30 13:34
47F:推 jtch : 不要再怪Kerr拖累Curry了 互相成就 03/30 13:34
48F:推 bm1041644 : 确实Kerr不留的话 代表咖哩在勇士喊话的影响力消失 03/30 13:34
49F:→ magamanzero : 现在meta 你要会养人才有救 03/30 13:35
50F:→ ayubabbit : curry个性太好 不然怎麽会有智酱出现 03/30 13:35
51F:→ ayubabbit : 一方面也吃定curry不可能转队了 03/30 13:36
52F:→ magamanzero : 其他人练不出来可以说材料不好 看ker手上有过哪些 03/30 13:36
53F:→ ayubabbit : 所以kerr手上有啥让你觉得是好料的 03/30 13:36
54F:→ magamanzero : 你看过去勇士手上签位阿... 03/30 13:37
55F:推 sky8171014 : 还curry个性太好,就一夥的还个性太好 03/30 13:37
56F:推 qq0526 : 勇士只剩炒新闻了 03/30 13:37
57F:→ magamanzero : 还是你觉得都是球员的错就是了www 03/30 13:38
58F:→ ayubabbit : 所以你举一下哪个你觉得应该打出来的 03/30 13:38
59F:→ bangch : 啊要怪球员不好不如先怪你组织没有上下一心= = 03/30 13:39
60F:→ magamanzero : 应该是你应该举一下 为什麽勇士现在一个核心都有 03/30 13:39
61F:推 chunyo0229 : 小打大 放任老人失误 瞄准附加赛 还有吗 03/30 13:39
62F:→ magamanzero : 这一点都不正常好吗 03/30 13:39
63F:→ bangch : 手握高顺位没有好好选好好养 要拼要养哪那麽简单 03/30 13:40
64F:→ ayubabbit : 不是啊 勇士都硬撑了1x年了 早该进入重建了 03/30 13:40
65F:→ bangch : 咖喱生涯末期还能冲出一冠已经是奇蹟了 该放手了 03/30 13:40
66F:→ ayubabbit : 之前就选择重建跟陪curry走完最後一路 选择後者吗 03/30 13:40
67F:推 awcoke : 阿淫给AJD或CB,再找个新教练,勇士再强10年 03/30 13:42
68F:推 magamanzero : 那不是互斥的 讲的好像咖哩会排斥其他人一样 03/30 13:42
69F:→ magamanzero : 咖哩作为联盟最强的无球球员 练不出来不要怪他... 03/30 13:43
70F:推 atpx : 老板让其他教练来当黑脸、对老将动手也不是不可能 03/30 13:44
71F:推 alex8725 : 有练出舔舔跟善导寺啊不要太不满了好吗 03/30 13:44
72F:→ magamanzero : 比起当年老大 你咖更适配各种球星 03/30 13:44
73F:推 TungHan8787 : 既然要火Kerr,那干嘛不留苦命? 03/30 13:45
74F:→ magamanzero : 问题是你ker当初连G8都可以嫌弃 问题就是ker 03/30 13:45
75F:→ alex8725 : 我大舔舔球商高 可以完美适配任何体系 不贪功 懂传 03/30 13:45
76F:→ alex8725 : 球 还懂舔 保证让你老大舒舒服服 03/30 13:45
77F:推 roger2623900: 我觉得kerr很会带後卫 但是内线只会往苦力蓝领去养 03/30 13:46
78F:→ alex8725 : 德软:蛤?我在柯恶手上差点只剩CBA实力了耶 03/30 13:46
79F:推 homenet9 : 勇士的问题是不肯专心重建吧 但双轨就炸了 03/30 13:47
80F:→ Aether13 : 他不是嫌弃吉巴吧 是舍不得管理层换人出去 03/30 13:47
81F:推 d147258 : 没咖哩他也不会想留吧 03/30 13:48
82F:→ magamanzero : Wiggins over me? w Ker就不是很会看菜做菜的人 03/30 13:48
83F:→ alex8725 : 没 那时候本来要跑桥跟KD 结果跑桥时舍不得送苦命 03/30 13:49
84F:→ alex8725 : KD不想去勇士 才找吉巴 03/30 13:49
85F:→ alex8725 : 柯尔本来真的没想要吉巴 是来了发现太好用 03/30 13:49
86F:推 Nitricacid : 新人全搞没了再跑路XD 03/30 13:49
87F:→ magamanzero : 上面没错 勇士体系很有利後卫 但锋线都是功能型 03/30 13:49
88F:推 sawalee0811 : 应该待到跟咖哩一起退吧 03/30 13:49
89F:→ Aether13 : 不如说有谁很会看菜做菜吧 事实上吉巴也才来几场就 03/30 13:49
90F:→ Aether13 : 兼容了 他还不是勇士的天菜3类型 03/30 13:49
91F:→ xd987 : 帐号越来越弱了 当然闪人 03/30 13:50
92F:推 killuaz : 想看kerr带重建队去看19-20赛季就好啊 03/30 13:50
93F:推 alex8725 : 因为吉巴自己把勇士变成他自己的体系啦 跟骑士登登 03/30 13:50
94F:→ alex8725 : 一样 03/30 13:50
95F:推 magamanzero : 因为G8 tool多 又认份阿 所以可以塞到ker体系 03/30 13:51
96F:→ Aether13 : 对阿 fit in 就是球员厉害 背锅的时候才是教练问题 03/30 13:51
97F:→ magamanzero : 当然阿 ker是有魔改G8什麽东西吗 说看看? 03/30 13:52
98F:推 alex8725 : 啊德软到其他地方都很好用怎麽在柯尔手下搞到只剩 03/30 13:53
99F:→ alex8725 : CBA水准 03/30 13:53
100F:→ magamanzero : 没有养出人就是GM 教练责任 没啥好说的 03/30 13:54
101F:→ Carmelo : 咖哩 救我! 03/30 13:55
102F:推 Aether13 : 还在德软好用 这麽好用就不会彩虹球衣了 事实上他就 03/30 13:55
103F:→ Aether13 : 是长短版明显的球员 但不到as 03/30 13:55
104F:推 sky6969 : 柯尔:赖清德我不会屈服的 03/30 13:56
105F:→ Aether13 : 3x岁是要魔改什麽 调度 战术都不用教练 乡民真的都 03/30 13:56
106F:→ Aether13 : 觉得放西瓜在场上就能赢 03/30 13:56
107F:→ jtch : 吉巴也是配合球队改变不少 他其实打的辛苦 但另一方 03/30 13:57
108F:→ jtch : 面 Kerr其实没有让他一定要上太久 03/30 13:57
109F:→ Aether13 : 前几场吉巴还在底角看戏 後来渐渐就有高位配合 各种 03/30 13:58
110F:→ Aether13 : 小组配合 低位要球 问就是吉巴自己能力 跟教练无关 03/30 13:58
111F:推 bm1041644 : 吉巴只有苦命能力 哪来那麽多战术能用 不要再吹能力 03/30 13:59
112F:→ bm1041644 : 使然的地方了好吗== 03/30 13:59
113F:推 caten : 科科相惜 03/30 13:59
114F:→ bm1041644 : 然後Kerr有他厉害地方 但吉巴绝对不是例子 03/30 14:00
115F:推 magamanzero : [情报] 如何融入勇士球风?吉巴:球给咖哩後闪边 03/30 14:00
116F:推 tseapau85 : 这球队追求老人要干吗 03/30 14:00
117F:→ magamanzero : ker有练出普尔 只是普尔好像要去中国了QQ 03/30 14:01
118F:推 Aether13 : 哪里吹了 只是在说球员fit in教练不可能没做事而已 03/30 14:01
119F:→ Aether13 : 这边教练只负责背锅就是最好笑的风气 03/30 14:02
120F:推 tony09100920: 有喔 把球队搞臭了再走 03/30 14:02
121F:推 bm1041644 : 球队输球教练就是第一线背锅 不然苦命背吗? 03/30 14:02
122F:→ Aether13 : 恩阿 所以你们继续喷JJ 加油 算一算时间也快到了 03/30 14:04
123F:推 HOTBIRD : 功勳!!!!KT:当初我也以为我付出的足够拿养老 03/30 14:04
124F:→ HOTBIRD : 合约 03/30 14:04
125F:推 bm1041644 : 又没话讲了哈哈 03/30 14:04
126F:推 AhCheng : 差不多了吧 03/30 14:05
127F:推 magamanzero : 并没有 整个NBA都是教练背锅风气 03/30 14:07
128F:推 ayubabbit : kerr就很会养体系拼图 我觉得最夸张的就小佩顿 03/30 14:07
129F:→ magamanzero : 战绩不好 球队不好 哪里不好 教练都是先被究责的 03/30 14:08
130F:→ ayubabbit : 不过大部分离开勇士体系就直接烂掉 03/30 14:08
131F:→ magamanzero : 对 ker这个体系下 绿叶养成很好 03/30 14:08
132F:→ ayubabbit : 然後助教都很值得挖 03/30 14:09
133F:→ magamanzero : 北卡小鸡也是 当初本来也看好的QQ 03/30 14:09
134F:→ ayubabbit : 小佩顿这种大概没几个球队用得下去结果用到现在 03/30 14:09
135F:→ ayubabbit : 当初勇士如果不是硬是头铁想选个大哥来 03/30 14:11
136F:→ ayubabbit : 拿去挑一些二当家来 就比较适合kerr 03/30 14:11
137F:推 ayubabbit : 之前车神影片谈苦命就很有感 curry一生都被轻视 03/30 14:15
138F:→ ayubabbit : 最轻视curry的就是勇士老板 03/30 14:15
139F:推 toeic900 : 不用演了吧咖神都力挺,再续一张合约跟嘴绿三人同 03/30 14:16
140F:→ toeic900 : 进退 03/30 14:16
141F:→ kterry01 : 勇士要有救了? 03/30 14:17
142F:推 Aether13 : NBA教练背锅是因为他们处理教练比较容易 甚至还有内 03/30 14:17
143F:→ Aether13 : 部政治因素 你球迷看球整天喷教练干嘛 03/30 14:17
144F:推 osozhekung : 当初德软交易前大家都希望他能解一下得分贫瘠,怎 03/30 14:18
145F:→ osozhekung : 麽打不出来就是球员问题,吉巴反而质疑声更多结果 03/30 14:18
146F:→ osozhekung : 打得很好就变教练会调,你都说前几场站底角了,请 03/30 14:18
147F:→ osozhekung : 问吉巴是适合站底角的球员吗?那麽会调怎麽把德软 03/30 14:18
148F:→ osozhekung : 调成那样 03/30 14:18
149F:嘘 st890284 : 科恶就爱舔哥这种看起来全能的角色球员 没一项特长 03/30 14:18
150F:→ st890284 : 拼命吸核心血 搞到Curry疲劳伤 吉巴也整天在内线 03/30 14:18
151F:→ st890284 : 拼跳高拼到大伤 03/30 14:18
152F:→ st890284 : 角色球员刚加入都能打出表现 过半季通通被他那体系 03/30 14:18
153F:→ st890284 : 铜化变只想传球 03/30 14:18
154F:→ Aether13 : 站底角可能是希望他先看看球队运作 吉巴来之後根本 03/30 14:19
155F:→ Aether13 : 也没跟队练几次球就上场比赛了 至於德软 车神有出过 03/30 14:19
156F:→ Aether13 : 片 自己去看一下吧 03/30 14:19
157F:→ st890284 : 连CP3加入都得站底角看舔哥转圈 03/30 14:19
158F:推 sunti0519 : 是时候该重建了,留柯学家就是无法练新人 03/30 14:20
159F:推 onionandy : 他就不会练人 整天说要争冠不能给人容错 实际上是 03/30 14:22
160F:推 Nobody001 : 走好 03/30 14:22
161F:→ onionandy : 大小眼+战绩也起不来 03/30 14:22
162F:推 st890284 : 反正换谁再烂也是像现在一样被坦队架在附加赛边缘 03/30 14:22
163F:→ st890284 : 要史上最高薪15大干嘛 03/30 14:22
164F:推 SlamKai : 打不出新花样 是该下台了 03/30 14:22
165F:→ onionandy : 联盟可是还有赛提这种保持实力同时还一直有人能用 03/30 14:23
166F:推 z2oiidxii : 勇士起飞 03/30 14:23
167F:→ ayubabbit : 就战绩来看 他是该走了没错 03/30 14:23
168F:→ ayubabbit : 这才是nba的惯例 03/30 14:23
169F:→ onionandy : 如果说把底薪仔练成5M叫做会练人那也随人说了 03/30 14:23
170F:推 Aether13 : 这批天赋就那样是要练成50M逆 03/30 14:24
171F:→ Aether13 : 你们要的不是教练 叫魔法师 03/30 14:25
172F:推 onionandy : 22年後咖哩时代给你kerr试过人员不足他怎麽玩了 03/30 14:26
173F:→ onionandy : 答案是没变过 03/30 14:26
174F:推 macair : 跟嘴绿同捆包当盲盒送人吧 03/30 14:26
175F:→ onionandy : 有打出来或有天赋的不是被kerr偏袒一拳气氛掉了就是 03/30 14:26
176F:→ Aether13 : 22年後除了吉巴来那年 哪年阵容真的有一战冠军之力 03/30 14:27
177F:→ onionandy : 忍超多年忍到不想忍了 03/30 14:27
178F:→ onionandy : 谁跟你一定要一战冠军 那是kerr整天在说自己要争冠 03/30 14:27
179F:推 toeic900 : 5m超赚kp超赚勇士今年又赚烂了 03/30 14:27
180F:→ onionandy : 然後交出什麽成绩 既然实际上就没有争冠能力他在 03/30 14:27
181F:→ Aether13 : 你以为每年都能扛断腿KT捡到opj 全员爆气拿冠军喔 03/30 14:27
182F:→ onionandy : 搞什麽鬼 狂上双向狂上二轮末 首轮的一旦打不好就冻 03/30 14:28
183F:→ onionandy : 就减少时间 却有个podz当例外 03/30 14:28
184F:→ Aether13 : 你有咖喱你教练不争冠能干麻 跟咖哩说我们现在赢不 03/30 14:28
185F:→ Aether13 : 了 我要花三年给苦命畅打? 你讲完眼睛都不敢看咖喱 03/30 14:29
186F:推 laputaca : 咖哩说想拿冠但又想绑定科尔qq 03/30 14:29
187F:→ onionandy : 22年靠普尔季赛分摊超多压力 反正现在又不认了是吧 03/30 14:29
188F:→ Aether13 : 普尔生涯也就两年打比较好而已 虽然我不知道後面坏 03/30 14:30
189F:→ Aether13 : 掉跟被打有没有关系 03/30 14:30
190F:→ onionandy : 一边说阵容没争冠之力一边说有咖哩不争冠干嘛 03/30 14:30
191F:→ onionandy : 问你kerr该练的不练上一堆双向浪费时间干嘛啊 03/30 14:30
192F:→ Aether13 : 你只能争冠跟你能不能真的争冠是两回事 03/30 14:31
193F:→ onionandy : 每年都拖掉就是承受结果 03/30 14:31
194F:推 magamanzero : 不是 我就只是个球迷而已 我连教练都不能喷=.=? 03/30 14:31
195F:推 osozhekung : 又在左脑打右脑了一下没冠军之力一下又说干嘛花时 03/30 14:31
196F:→ onionandy : Moody还是那个也跟着出声还有靠吉巴能跟他配才救回 03/30 14:31
197F:→ osozhekung : 间养新人,那请问这球队到底来干嘛的 03/30 14:31
198F:→ onionandy : 来的 不然也要被kerr找不到怎麽用搞烂了 03/30 14:32
199F:→ Aether13 : 又在去脉络了 唉 03/30 14:32
200F:→ magamanzero : 连阿银都在喷了 ker是哪里伟大到不能喷@@? 03/30 14:32
201F:→ magamanzero : 想喷就喷阿 需要什麽脉络...? 03/30 14:32
202F:推 osozhekung : 现在看看Moody当初早点养说不定早就比现在更出色了 03/30 14:34
203F:→ osozhekung : ,结果就是K汤畅打完不爽续约才想到要开始练 03/30 14:34
204F:推 QoGIVoQ : 每次谈科学家 勇迷自己就会掐起来了XD 03/30 14:34
205F:推 onionandy : 这教练把自己搞成这副德性又不是只因为对苦命的态度 03/30 14:34
206F:→ onionandy : 一拳事件偏袒嘴绿的家丑不外扬 两三年前双向狂上 03/30 14:35
207F:→ onionandy : 但队上明明拿正式合约的年轻人好几个 03/30 14:35
208F:推 anfernee001 : 原来真的有KERR粉@@ 03/30 14:35
209F:→ onionandy : 全天下都知道勇士缺进攻点 结果换来吉巴当下还在臭 03/30 14:36
210F:推 ayubabbit : 就不管怎样 勇士至少5年内还有夺冠 03/30 14:36
211F:推 Fezico : Kerr老害光是包庇嘴绿这咖老早就该滚了 03/30 14:36
212F:→ onionandy : 脸搞得他是不是自己都不懂自己球队缺啥都不知道 03/30 14:36
213F:→ ayubabbit : 但是如果要给球迷交代 kerr是该下课了 03/30 14:36
214F:→ onionandy : 新人练差或选错了马後炮当初想选哈利瓦格纳之类的 03/30 14:37
215F:推 magamanzero : 四罐已经很强了 现在就认命点还债重建 03/30 14:37
216F:→ onionandy : 结果哈利在奥运给他他还不是冰了 月亮好圆 03/30 14:37
217F:推 kenclyde : 虽然有四冠,比波波少一冠,但是有几季连季後赛都没有 03/30 14:38
218F:→ onionandy : 然後还敢嫌德软 他在勇士打出的成绩是新人年外最烂 03/30 14:39
219F:→ kenclyde : 波波好歹一直让马刺20年进季後赛有争冠实力 03/30 14:39
220F:推 ADavisBest : 苦命那顺位不用马後炮了,後面有长起来的及第、瓦 03/30 14:39
221F:→ ADavisBest : 弟、神棍那个不是吃球权才练起来的,换人只是换成 03/30 14:39
222F:→ ADavisBest : 他们被搞而已。 03/30 14:39
223F:→ micbrimac : 躺了一亿在医院 还要求有季後赛喔 太严格了吧 03/30 14:39
224F:→ onionandy : 他是不够强但不是不能用 而且後来不管是NBA还是国 03/30 14:39
225F:→ onionandy : 际赛德软都证明他能用 结果你kerr把他用成全不能 03/30 14:40
226F:推 ayubabbit : 我个人觉得在教练上kerr现在还是挺有料的 03/30 14:40
227F:→ kenclyde : 球团和球迷很现实,哪管你医院躺几亿 03/30 14:40
228F:→ ayubabbit : 去年把c2火箭真的打成一群苦命 要不是g8受伤 03/30 14:40
229F:推 greldon : 怎麽做梦会梦到用中产就可以签到KL的?太搞笑了吧。 03/30 14:41
230F:推 magamanzero : 如果你咖可以再战十年 kerr继续当也可以 03/30 14:41
231F:→ ayubabbit : 不过现在勇士球迷大概已经对勇士没信心了 03/30 14:41
232F:→ st890284 : 有咖哩还几乎年年附加赛圈顶多只能算联盟中~下 03/30 14:41
233F:→ kenclyde : 我相信kerr很有实力,带了一面金牌回来是很猛 03/30 14:41
234F:→ magamanzero : 但问题是你咖也不年轻了 现在需要新的核心 03/30 14:41
235F:→ ayubabbit : 大概除了curry都该滚了 03/30 14:41
236F:→ st890284 : 何况下面还一堆坦队在装烂 03/30 14:42
237F:→ Rinehot : 他就一直死守着那一套,问题是後续没有其他人能接 03/30 14:42
238F:→ Rinehot : 啊。 03/30 14:42
239F:→ wwf1588 : 顺便打包刷咖 给年轻人一个成长的空间 03/30 14:42
240F:推 onionandy : 在那边整天四罐 他前几年四罐跟他这四年搞得不像 03/30 14:43
241F:推 suwalampa : flag立得太早了吧 03/30 14:43
242F:推 kenclyde : kerr现在的救命稻草就是附加赛咖哩复出抓雷黑八 03/30 14:44
243F:→ onionandy : 同个人就两件事 孙权也是老年变超烂啊 03/30 14:44
244F:推 sunnyyoung : 整个队型都僵化了 能换谁来重整 03/30 14:44
245F:推 ayubabbit : kerr现在下课他也不亏吧 03/30 14:44
246F:→ ayubabbit : 所以我举去年打火箭啊 03/30 14:44
247F:推 gm79227922 : 弄来J8就是最後一搏了 失败就该乖乖重建 03/30 14:45
248F:推 ks96021019 : 还是留下来陪咖哩退休吧,换了也没用 03/30 14:46
249F:推 ayubabbit : 我原本也这样想 不过kt都走了 其他也都可以丢了 03/30 14:46
250F:推 magamanzero : 现在是ker能不能练出核心的问题 还是单纯放着? 03/30 14:47
251F:→ gm79227922 : 换一个愿意练新人的 03/30 14:47
252F:推 onionandy : 勇士跟GDP马刺不同的地方是 马刺没有押宝在老人 03/30 14:48
253F:推 ayubabbit : 勇士跟马刺我觉得最大差别就多头马车 03/30 14:48
254F:→ onionandy : 除了TD也是老妖怪之外 跑车还年轻 马刺时间上比较多 03/30 14:48
255F:→ onionandy : 的主要是绿叶群 03/30 14:49
256F:推 osozhekung : 看完车神讲德软了,认真叫大家去看吗?看完科尔的 03/30 14:50
257F:→ osozhekung : 问题好像比较大馁 03/30 14:50
258F:推 nasa01 : 补强詹姆斯是什麽问题 03/30 14:50
259F:推 sc79129 : A教授很认真啊lol 03/30 14:53
260F:推 OsmanGo : 勇士好歹也是四年三次二轮 不能算带很烂啦 03/30 14:53
261F:推 onionandy : 就德软的强项跟会的东西在kerr要给嘴绿持球在那边 03/30 14:54
262F:→ onionandy : 转转转之下根本用不出来 德软还不是年轻人还待过 03/30 14:54
263F:→ onionandy : 很多队伍 不能给你kerr用不受教当藉口喔 03/30 14:54
264F:推 OsmanGo : 洋葱真的恨意很深XD 03/30 14:55
265F:→ onionandy : 要嘛牌子够大象CP3上场就是打他自己那套还帮好几个 03/30 14:56
266F:→ micbrimac : Curry跟TD的差别在於 Curry的商业价值很高XDD 03/30 14:56
267F:→ micbrimac : 所以他还能打 你不可能不以他为核心 03/30 14:56
268F:→ onionandy : 教练骗薪水骗到COY 要嘛像吉巴除了自带的那套还能大 03/30 14:56
269F:→ micbrimac : 另外 TD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当核心 把核心让给年轻人 03/30 14:57
270F:→ onionandy : 幅改变自己进攻模式 他来勇士之前哪有那麽频繁在那 03/30 14:57
271F:→ micbrimac : 他也愿意认份 03/30 14:57
272F:→ onionandy : 边接高吊球 03/30 14:57
273F:→ micbrimac : 说起来 TD这种心态的球员 才是少见 03/30 14:57
274F:推 OsmanGo : 打得好的都是自带体系 打不好都是教练在搞 教练黑粉 03/30 14:57
275F:→ onionandy : 就是都有在看才会更不爽啊 kerr嘴绿这对宝就是搞掉 03/30 14:58
276F:→ OsmanGo : 的论点怎麽都这样 03/30 14:58
277F:→ onionandy : 後咖哩时代的希望的罪魁祸首耶 03/30 14:58
278F:推 magamanzero : 因为磨合是教练的责任啊 GM给你什麽料 你就要用 03/30 14:58
279F:→ onionandy : CP3那套是他自带的根本不容质疑好吗 连Monty这咖 03/30 14:59
280F:→ onionandy : 都能靠CP3骗到COY 03/30 14:59
281F:→ magamanzero : 老板>GM>教练 管理层是这样 03/30 14:59
282F:推 samuelass : 真假 球迷的祈祷灵验了? 03/30 14:59
283F:推 aloness : 勇士的问题就反过来… 03/30 15:00
284F:→ magamanzero : 当年我湖弄了龟龟来 还不是教练下课解决 03/30 15:00
285F:→ magamanzero : 老板总不可能去骂搞面试会的那两位吧 03/30 15:00
286F:推 OsmanGo : 最後也是搞到龟龟走才解决 03/30 15:00
287F:→ OsmanGo : 一屍两命 03/30 15:01
288F:→ magamanzero : 对阿 GM神奇的处理掉龟龟 03/30 15:01
289F:推 onionandy : 换教练不一定是灵药 但你现在吃的这帖药越吃状况越 03/30 15:03
290F:→ onionandy : 多 那总该换药 03/30 15:03
291F:→ onionandy : 看看金块还不是明明是booth搞事问题比较大 但连马龙 03/30 15:03
292F:→ onionandy : 一起炒了 毕竟booth给的菜烂但他用都不用也该负责 03/30 15:04
293F:推 ayubabbit : 就gm通常比较听话 03/30 15:04
294F:推 Aether13 : 换教练我是没意见 毕竟现在嘴绿还在弧顶 但我觉得过 03/30 15:04
295F:→ Aether13 : 去几年这个成绩 从脉络来看教练没什麽大问题 03/30 15:04
296F:推 magamanzero : 所以养不出来就是开掉 现在meta就是要养人 03/30 15:04
297F:→ ayubabbit : 教练就最底层的 也还好近年薪水变高了 03/30 15:05
298F:→ ayubabbit : kerr也拿到纪录的高薪 一千万 下课也值得了 03/30 15:05
299F:推 OsmanGo : 现在把Kerr不要的都卖掉了 这时候换感觉很亏 03/30 15:05
300F:→ OsmanGo : 要也是卖苦命前就换 03/30 15:05
301F:→ magamanzero : 现在KP也打得不错 卖就卖了 要往前看 03/30 15:06
302F:嘘 spy007city : 1505万美元招揽巨星加盟?? 03/30 15:07
303F:推 OsmanGo : 反正老詹不会去勇士 别幻想了 03/30 15:07
304F:推 Aether13 : 我是觉得巴蒂当kt的计划失败 嘴绿弧顶就走到尽头了 03/30 15:08
305F:→ Aether13 : 继续用也不会有什麽好结果 如果柯尔坚持 那我也愿意 03/30 15:08
306F:→ Aether13 : 看看新教练怎麽做 03/30 15:08
307F:推 onionandy : 从KT失去神力普尔被一拳那年开始嘴绿就是进攻负担了 03/30 15:09
308F:→ onionandy : 只是这两年进攻空间更烂 嘴绿问题点更大 搞得没三分 03/30 15:10
309F:→ onionandy : 的其他球员都要被拖类 哪有一队要求五号一定要有三 03/30 15:10
310F:→ onionandy : 分不然就超难进攻的 03/30 15:10
311F:推 LuxJason : 我勇流量队,只是助教觉得主教练要换人也可以有讨 03/30 15:11
312F:→ LuxJason : 论度 03/30 15:11
313F:→ LuxJason : 啊 还马上爆文了XD 03/30 15:12
314F:推 abc32521 : 交易嘴绿或裁掉 对球队比较有帮助 03/30 15:13
315F:推 magamanzero : 是说我记得ker身体也不好吧... 03/30 15:13
316F:推 Aether13 : 他进攻只有巅峰不是负担阿 问题是他今年防守已经c不 03/30 15:13
317F:→ Aether13 : 回来了 所以完全变成负面的球员 还很会搞事 03/30 15:13
318F:推 Amilous : 看来Curry也准备退休了 03/30 15:14
319F:推 OsmanGo : 嘴绿就背後灵 勇士不要幻想能甩掉他了XD 库奇都建议 03/30 15:18
320F:→ OsmanGo : 暑假换新合约了 03/30 15:19
321F:推 harry0702000: 拜托顶薪绑三年让嘴绿一起,省的别队遭殃 03/30 15:19
322F:推 onionandy : 我说的负担是原本靠好几个超强外线还能抵销或是 03/30 15:19
323F:→ OsmanGo : 我还真的怕他跑来湖人... 03/30 15:19
324F:推 Aether13 : 很难啦 最好是换小约 然後不要再让他发牌了 03/30 15:19
325F:→ OsmanGo : 你不用特地解释嘴绿进攻多烂 大家都知道XD 03/30 15:20
326F:→ onionandy : 忽略这问题 三年前超强外线群没了就抵销不了这负债 03/30 15:20
327F:→ OsmanGo : 柯瑞自己放话要绑定嘴绿科尔 自选选的 03/30 15:21
328F:→ onionandy : 别看KT最後两年三分命中率不错 但那是给他设计专门 03/30 15:21
329F:→ onionandy : 的出手战术才拉出来的 不像断腿前拿了就射 03/30 15:21
330F:→ onionandy : KT後来的出手时间跟角度都变得比较好守 03/30 15:21
331F:→ Aether13 : 绑归绑 打法可以改 时间可以降 03/30 15:22
332F:推 bnm89164 : 应该要重建了吧 03/30 15:22
333F:→ ozushi30 : 可以先还老詹三个冠军戒指吗 03/30 15:22
334F:推 leo255112 : 勇士强十年也够本了 03/30 15:22
335F:→ onionandy : 嘴绿的最佳处理方式是他缴了PO之後搭首轮签去跟坦队 03/30 15:22
336F:→ onionandy : 买球员 然後坦队开心裁掉他的到期约 03/30 15:23
337F:推 kunxue0320 : 所以可爱明年是自由球员? 03/30 15:23
338F:推 MichaelRedd : 没有满等帐号就不会玩了 03/30 15:23
339F:推 balakan : 咖神对上一任大屁股教练有感情吗 Kerr就是捡现成的 03/30 15:23
340F:→ onionandy : 回过头来说 连JJJ都不愿意出首轮买被捷足先登 我看 03/30 15:23
341F:→ onionandy : 要拿嘴虑到期约搭首轮买球员很难成真 03/30 15:23
342F:→ onionandy : 功能性球员哪有什麽打法可以改 该滚的时候就要滚了 03/30 15:24
343F:推 bm1041644 : 嘴绿是要改成切传角色吗XD 03/30 15:25
344F:→ Aether13 : 只剩上来扛特定内线球员的能力阿 我相信他打15分钟 03/30 15:25
345F:→ Aether13 : 还是能拉满防守吧 03/30 15:25
346F:→ bm1041644 : 不然我是认真不知道他要怎麽改 03/30 15:26
347F:推 taikonkimo : 还啥夺冠 功勳篮球阿 03/30 15:26
348F:推 OsmanGo : 说实在勇士包根本就抢不赢爵士 而且JJJ明年50M勇士 03/30 15:26
349F:→ OsmanGo : 也吃不下 03/30 15:26
350F:→ taikonkimo : 勇士目前这种阵容 明年还卡一个吉巴大伤後 夺冠啥 03/30 15:26
351F:推 peterw : 同綑包了吧 03/30 15:26
352F:→ OsmanGo : 嘴绿注定跟勇士绑死的 没人会收 03/30 15:27
353F:→ Aether13 : 你看他今年这鸟样顶字母哥还是有模有样 03/30 15:27
354F:推 iwinlottery : 王朝倾颓 03/30 15:27
355F:推 onionandy : 说什麽拉防守 湖人的Vanderbilt在有77AR的情况还是 03/30 15:27
356F:→ onionandy : 难用得要死 现在嘴绿比JV还要烂耶 03/30 15:27
357F:→ druu : 柯瑞成就柯尔 Kerr真的是运气很好的教练啊 03/30 15:28
358F:→ OsmanGo : 我蛮好奇明年KP会续多少的 03/30 15:28
359F:→ taikonkimo : 更别说嘴绿已经退化到无法忽视了 勇士反而需要养成 03/30 15:28
360F:→ taikonkimo : 型的教练 然後开始努力囤签 等咖哩退休後 开始重建 03/30 15:28
361F:→ OsmanGo : 老实说JV和嘴绿谁烂真的不好说XD 03/30 15:28
362F:推 wings0713 : 又想抢劫 03/30 15:28
363F:→ Aether13 : 能换有用的人当然更好阿 问题你勇管首轮捏成那样 明 03/30 15:29
364F:→ Aether13 : 年还要等吉巴归队 咖喱休养未明 还有未爆kp 怎麽可 03/30 15:29
365F:→ Aether13 : 能出得掉嘴绿 你只剩拿他特攻跟冰烂他 难用大家都知 03/30 15:29
366F:→ Aether13 : 道 03/30 15:29
367F:推 OsmanGo : KP最近打不错 湖人可以考虑找回来跟77团员 03/30 15:30
368F:→ asgardgogo : 可以退休了吧 03/30 15:33
369F:推 shenjade : Logan 这人说的能信 呵呵 03/30 15:35
370F:推 B9907143 : Kerr走了嘴绿估计就要被按板凳了 03/30 15:43
371F:推 clander1028 : 全额中产招揽巨星?? 好喔XD 03/30 15:45
372F:→ thatblue : 欸欸难得让咖哩沾锅耶 不愧是冠军教头 03/30 15:50
373F:推 yasionl : 潮爽der 捡到满等帐号 03/30 15:50
374F:推 f77928 : 拜托一下 四冠教头不顶薪续好续满吗??? 03/30 15:51
375F:推 OsmanGo : 推文里有大神 03/30 15:58
376F:推 longing2046 : NBA待退三害 腿詹 嘴绿 柯尔 03/30 16:00
377F:推 open00937 : 补Kawhi就算了 补一个待退老人干蛤呢 03/30 16:09
378F:推 pida5566 : 咖喱拜托不要留他 放手吧 03/30 16:25
379F:→ Royalweger : 白白浪费两个潜力新秀的红利。有Curry力保除非Kerr 03/30 16:29
380F:→ Royalweger : 自己屈服吧 03/30 16:30
381F:推 chinhan1216 : 潜力新秀 谁啊 03/30 16:32
382F:推 timlu : 又老又伤又贵 怎麽带? 03/30 16:38
383F:→ lonelysam : 全额中产招揽巨星?? 03/30 16:38
384F:推 joyeszhang : 那干嘛不今年就炒刘阿嘎 也是醉了 03/30 16:40
385F:推 liang110 : 可爱光阴阳合同就比全额中产多 怎麽可能 03/30 16:51
386F:推 Tosca : 刚刚一查禅师80岁了还活着耶 03/30 16:54
387F:→ Tosca : Kerr才60 人生还很长 去做别的事也好啦 03/30 16:54
388F:→ Tosca : 整个人生浪费在篮球的时间太多了 03/30 16:55
389F:推 OsmanGo : 现在退休去跟川普竞选好像不错 03/30 17:00
390F:推 LuxJason : 他确实可以休息退休了啊,他还有缺什麽吗?除非他 03/30 17:02
391F:→ LuxJason : 想要双手都戴满冠军戒 03/30 17:02
392F:→ NankanAvenge: LBJ去勇士干嘛 去勇士不如待湖人或去骑士 03/30 17:07
393F:→ NankanAvenge: 错篇 03/30 17:08
394F:→ BadGame : Kerr走 嘴绿会留吗? 03/30 17:11
395F:→ walter5663 : 根本不可能重返争冠行列好吗 03/30 17:12
396F:推 edwei : 总算 03/30 17:15
397F:推 onlydawei : 赚个盆满鉢满,真的成了,证明老板很懂局,等这夥老 03/30 17:21
398F:→ onlydawei : 人走了,自然能重建,凭老板实力,几个巨星哪是问题 03/30 17:21
399F:推 a2156700 : 也差不多这几年了 03/30 17:26
400F:推 Dragonfly168: 一开始重用绿咖哩汤时,又没见到各位说科学家强, 03/30 17:27
401F:→ Dragonfly168: 策略成功,把这三只角色球员养起来? 03/30 17:27
402F:→ Dragonfly168: 所以各位说的话,有什麽道理可言? 03/30 17:28
403F:推 likeyouuu : 留着陪咖哩也不错 至少咖哩开心 lol 03/30 17:30
404F:推 Gsun : 勇士起飞 03/30 17:40
405F:推 RisingTackle: 你们两位姓柯的一起走 03/30 17:48
406F:→ ImaiLisa : 四届冠军教头悲歌 03/30 17:52
407F:→ Qaaaa : K师傅也有当GM的能力 所以就业路很广 没差 03/30 17:56
408F:→ Qaaaa : 而且勇士近年浪费咖哩生涯很多是勇士管理层问题 03/30 17:58
409F:→ Qaaaa : 所以柯尔战绩差说扣分但也没大扣分 03/30 17:59
410F:推 magamanzero : ker战绩差 就没几个比他好了 光四冠打掉一堆人 03/30 18:00
411F:→ myplayer3 : 柯尔快滚 03/30 18:03
412F:推 YunHung46 : 可以想着去寄生下一队了家人们 03/30 18:21
413F:推 jim543000 : 软手柯最好是快点退休吧 联盟笑话 03/30 18:31
414F:→ njunju : 勇士都要年轻化了还找老人干嘛 03/30 18:38
415F:推 alex8725 : Kerr当总管就是让雷霆王朝梦的开始 你要确定喔 03/30 18:46
416F:→ alex8725 : 他送出的首轮签兜兜转转变成现在的SGA J-Dub 还有 03/30 18:47
417F:→ alex8725 : 一堆首轮 03/30 18:47
418F:推 pcfox : 要滚快滚:) 03/30 18:49
419F:推 attdave : 如果一个球员对於某教练的忠诚度已经大於对这个城 03/30 18:51
420F:→ attdave : 市的忠诚度,那就通通放掉算了 03/30 18:51
421F:嘘 neowfish : curry在情勒什麽啊 有点恶心 03/30 18:53
422F:→ neowfish : 队上遇到麻烦事都躲起来 一点都没有老大哥的样 03/30 18:53
423F:推 shawncarter : 60岁该拿的荣誉全部拿过了 退休也是合情合理 03/30 18:57
424F:→ ilanese : 我觉得也不能怪他啦!老人先发球队怎麽带? 03/30 19:08
425F:推 ss3752 : 快滚吧 03/30 19:32
426F:→ supereva : 去老鹰吧 03/30 19:45
427F:推 arubis : 拜托一定要留下 03/30 19:50
428F:推 XAMAS : 小球福利拿到冠军的 03/30 20:11
429F:推 gustavolin : 科学家不进步... 03/30 20:23
430F:推 yajirobe : 快滚 03/30 20:34
431F:推 PaulPierce34: 如果要重建 需要乐邦来帮忙抢状元 03/30 21:05
432F:推 bbbruce : 老鹰! 03/30 21:16
433F:推 totoro7923 : 就说开坦到底抢状元实际点 03/30 21:45
434F:嘘 Banchero : 勇士倒了呜呼! 03/30 21:54
435F:推 Beakidd : 真要重建不会留这麽贵的教练啦,但争冠队会抢他 03/30 21:54
436F:嘘 yugowolf : 跟亲儿子舔舔一起退役吧 03/30 22:06
437F:→ funcky0116 : 我家咖喱要留人?那你去打高尔夫算了… 03/30 23:06
438F:推 yeustream : "如果可以选择"是重点好吗?事实是球员不能选择教练, 03/30 23:15
439F:→ yeustream : 管理层才能选择教练.Curry就只是藉此表达支持Kerr 03/30 23:16
440F:→ ccas : 应该是要换一个擅长培养新人的教练来重建吧? 03/30 23:18
441F:推 ayubabbit : 不过要说现在就不值得 勇士哪来人培养 03/30 23:30
442F:→ ayubabbit : 了不起就一个金洲ar吧 但也不能当基石 03/30 23:31
443F:推 white75724 : 这都不重要 他们在等一个全能小前锋 03/31 00:38
444F:推 gguuder : 老害快滚吧 03/31 00:40
445F:→ s920223 : 拜托不要换 #勇士文化 03/31 00:57
446F:推 Ashand : LeCoach 03/31 01:22
447F:推 JustBecauseU: 原来球员够大牌可以选教练的 03/31 03:05
448F:推 vking223 : 蛤? 03/31 04:50
449F:→ vking223 : 咖哩寂寞 03/31 04:51
450F:→ vking223 : 科尔一走,嘴绿大概没人罩了 03/31 04:51
451F:嘘 kawhiHarden : 这种可悲教练也就剩柯铝脏绿这两个老害还会挺 03/31 07:14
452F:推 CsvsLinginoo: 勇管玩不明白雷霆绿军能拼现在又养成的做法 近年高 03/31 08:49
453F:→ CsvsLinginoo: 顺位新秀智将 苦命等小将都被处理掉了 放弃未来靠 03/31 08:49
454F:→ CsvsLinginoo: 拢现在 结果反而不留科学家? 03/31 08:49
455F:推 bluereturn : 老欢癫总算要走了,顺便带那个整骨的一起滚吧 03/31 11:39
456F:推 watwmark : 勇士最大问题不是kerr好吗 而是球队路线要怎麽走 03/31 11:44
457F:→ watwmark : 勇士这几年最大问题是 既要又要的两手抓路线 03/31 11:45
458F:→ watwmark : 想要养年轻潜力又想winnow 03/31 11:45
459F:→ watwmark : 最终才导致两头空 和一团乱 苦命的闹剧也是这样来的 03/31 11:45
460F:推 Jimstronger : 我也觉得 就老板一直想要边重建边冲击总冠,才把比 03/31 12:20
461F:→ Jimstronger : 赛和战绩搞得不上不下,最後两头皆空 03/31 12:20
462F:→ Jimstronger : 现在回头看,不就还好22年curry总冠开无双有拿到一 03/31 12:21
463F:→ Jimstronger : 冠 03/31 12:21
464F:推 lockeyman : 嘻嘻 04/01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