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補充一下關於湖人記者Jovan Buha提到的「合約競爭」。 ※ 引述《usnavyseal (usmarine2008)》之銘言: : 補充湖人記者 Jovan Buha節目的逐字稿 分散在不同段落 : 呃,不過確實,這整件事引發了一些很有趣的討論。 : 因為一個經紀人對自己客戶待的球隊評論到這種程度,是非常罕見的。 : 他基本上是在說「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把這傢伙交易掉」, : 尤其是考慮到被點名的那位球員(AR), : 某種程度上在合約競爭上(與經紀人客戶LBJ) 還存在著微妙的關係。 : 推 RodrigueZ810: AR續約就沒錢留姆斯所以想弄走吧 01/14 12:59 : 推 ltmps : 有件事可能是對的,AR的新合約可能會吃掉給LBJ 的 01/14 13:13 : → ltmps : 薪資額度。LBJ 想留在湖人,似乎不減薪不行 01/14 13:13 : → hide0325 : 這不用記者 開節目這樣講就莫名其妙 01/14 13:29 : → hide0325 : 而且還是AR合約年 01/14 13:30 : 推 glen : 把AR賣了換JJJ 剛好可以搞成前中場位置三巨頭 01/14 14:09 簡單的說,「是也不是」,AR跟LBJ不是直接的合約競爭關係。 首先要攤開看湖人薪資,這是今年現在的薪資(引用自SPOTRAC網站): https://i.meee.com.tw/iBjCkin.jpg
今年用了全額中產簽人,所以觸發第一層硬上限(1st apron), 整季薪資不得超過195.9M,目前已經194.8M.... 重點在2026年,也就是今年夏天的事。 考慮到拿1+1PO的Ayton、Smart應該會跳出, AR最後一年也是PO(14M)大概會跳出。 只會剩下這樣: Doncic------49.8M Vanderbilt--12.4M LaRavia------6.0M Knecht-------4.2M Bronny James-2.3M (非全額保障) Adou Thiero--2.2M 目前主要輪替內的這些人幾乎都會成為自由球員: LeBron James Rui Hachimura Austin Reaves Deandre Ayton Marcus Smart 其中最麻煩的是Ayton,這位先發中鋒,他「沒有鳥權」。 湖人只有兩種方式用高於千萬簽下他: 一、清出可用的薪資空間,要放棄部份人的鳥權,因為有鳥權預佔。 二、用全額中產簽下他,再一次觸發第一層硬上限。 其中第二點是比較可行的,2026-27球季的全額中產約略是15.1M。 如此一來會觸發第一層硬上限,整季薪資不能超過210M。 這樣一來就是這樣: Doncic------49.8M Ayton新合約-15.1M Vanderbilt--12.4M LaRavia------6.0M Knecht-------4.2M Bronny James-2.3M Adou Thiero--2.2M 以上是92M,還有210M-92M=118M可以用。 當然這不代表這118M可以當成「薪資空間」來簽人,因為鳥權有預佔的關係。 118M要補至少7個人,其中LeBron、八村、AR三個為重中之重。 先假設另外4個人只補底薪跟新秀,假設10M就搞定他們。 然後八村拿15M就好,這樣子剩下93M要給AR跟老詹,看起來好像應該夠。 AR能拿的是25%頂薪(年資五年),算出來是41.5M。 也許他不會拿滿,假設拿個35M就好,這樣子還可以給老詹58M的35%頂薪。 皆大歡喜。 這是「用中產簽Ayton,鳥權續約其他人」的路線。 但如果中產不夠簽Ayton呢? 那問題就很大了。 ---- 還是先回到既有合約的六個人,這樣是76.9M: Doncic------49.8M Vanderbilt--12.4M LaRavia------6.0M Knecht-------4.2M Bronny James-2.3M (非全額保障) Adou Thiero--2.2M 用薪資空間25M簽下Ayton,湖人薪資變成101.9M。 AR因為薪資低,「低於他可能拿到合約的鳥權預佔」。 (類似快十年前Curry的狀況,或是上季76人隊Maxey的狀況) 他的鳥權預佔是26.5M,放進去之後湖人薪資為128.4M。 離薪資空間的166M只剩下37.6M, 再扣掉底薪補滿12人,大概剩30M左右,這是在放棄老詹鳥權的狀況下,能給他的薪資。 之後可以用鳥權續約AR,不受限於26.5M,最多給到頂薪41.5M。 這個「放棄部份人的鳥權,用薪資空間簽Ayton」的路線就麻煩很大。 ○ 為什麼只有AR能用較少的鳥權預佔,LeBron等人都不行? 因為AR這季薪資低,乘上加權190%後仍然低於他預計會拿到的合約。 ○ 為什麼只有第二條路線要看鳥權預佔? 因為硬上限是看最後簽多少, 薪資空間簽人才是看鳥權預佔(一樣請見上個球季76人的操作) 而「換來JJJ」這件事最大的好處是解決Ayton續約問題。 或者說,就不用煩惱要不要用薪資空間了,通通鳥權解決。 就算JJJ明年是49M的新合約開跑,反正LeBron、八村、AR等人通通用鳥權處理就可以。 如此一來就不用煩惱「需要中鋒,但只能清出薪資空間影響鳥權續約」的問題了。 Ayton要跳出po拿高薪就慢走不送。 理論上富堡應該也知道這件事才對,提AR其實薪資不對等(今年AR 13M,JJJ 35M)。 真正的問題是「怎麼簽下下個球季的先發中鋒」,而不是AR的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6.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68373310.A.0E5.html
1F:→ shellback : 頓寶目前看來不太契合77 不一定要留吧 01/14 14:49
那還是只有中產可以簽中鋒,或是清出薪資空間簽中鋒,問題不變。 把頓寶這個名字換成「先發中鋒」會得出一樣的結論。 真正造成有薪資問題的是「先發中鋒」,目前掛在那邊的名字叫Ayton。
2F:推 magamanzero : 問題是你去哪找中鋒? 01/14 14:50
對,這句話就是回答一樓的問題。
3F:→ magamanzero : DA已經這幾年比較好的了 01/14 14:51
4F:推 free120 : 以這薪資,哪找到頓寶一樣的中鋒 01/14 14:52
很多嫌球員的言論,一問他們「那你要找誰?」的時候,提的都是薪資好幾倍的...
5F:→ magamanzero : 上面就吃瓜文 這篇就認真文 w 01/14 14:52
6F:推 monkey6 : 頓寶中產應該蠻難簽下來的吧 01/14 14:53
中產1+1只能說有機會,市場上有薪資空間的球隊又缺先發中鋒的好像不太多...
7F:推 colhome : 76人的操作應該是前年了XD 01/14 14:53
對耶現在已經2026年,「上個球季」比較好。我去改。
8F:推 gigiabc : 老詹還在計劃裡面嗎☹ 01/14 14:53
9F:推 zsp9081a : 老詹還要打? 01/14 14:53
10F:→ magamanzero : 看富寶放話 應該還會打吧? 01/14 14:54
11F:推 LA24 : 58M? 簽到撞到 01/14 14:54
12F:→ gigiabc : 湖人還有榮幸能簽下42歲老皇帝嗎 01/14 14:54
13F:推 nnkj : 我覺得湖人不會留姆斯再浪費77的巔峰期 湖迷認為呢 01/14 14:55
14F:推 bbo9527 : 反正就回簽的用一用 剩下給姆斯這種操作吧 01/14 14:56
兩條路還是不變「放棄鳥權清出薪資空間」OR「全額中產撞硬上限」 如果選第一條路,能給的就會變很少。 但第二條路可以簽先發中鋒的金額只有15.1M。
15F:→ danorken : 不要簽LBJ不就好了 01/14 14:56
16F:推 magamanzero : 我覺得不會留阿 不然富寶也不用放話 看得出來吧 01/14 14:56
17F:→ magamanzero : 至少LBJ不會是優先事項 01/14 14:56
18F:推 mjkblbjboth : 還不簡單海斯扛中鋒 都規劃了 當初5中吹多爽 01/14 14:57
19F:推 jason911152 : 全部處理完再看LBJ吧 01/14 14:57
20F:推 micbrimac : 不要簽ayton就好了~ 01/14 14:57
問題是明年市場上的中鋒人選還有誰?
21F:→ micbrimac : 像18樓說的XD 01/14 14:58
22F:推 ltmps : 以頓寶的成績,中產留下不算貴 01/14 14:58
23F:推 j234589 : 放老詹走也沒多少能簽自由市場的人吧 01/14 14:58
主要是2026年夏天自由球員市場還蠻慘淡的,除非要去搶RFA的Kessler。 但爵士可以跟進報價,畢竟是RFA。
24F:推 magamanzero : 所以我說 老詹願意放棄霸王去某個地方 都很歡迎阿 01/14 14:59
如果是「不簽Ayton,去搶Kessler」,那其實更沒有錢可以給老詹了....
25F:推 axi : 放掉老羌... 01/14 14:59
26F:推 David312 : JJJ一定要用ar換嗎,雖然很有潛力 01/14 14:59
其實AR根本不夠,薪資也不對等,問題是湖人沒什麼資產了....能交易的首輪只剩一個
27F:推 capirex : 一定放掉老詹的吧 不然早續了 01/14 15:00
28F:→ magamanzero : AR太便宜了... 01/14 15:00
29F:推 axi : 再給老羌1+1 讓77陪老羌退休巡迴兩年(x) 01/14 15:01
30F:推 David312 : 如果喇叭願意降點薪水,趁灰熊拍賣,有可能用薪資包 01/14 15:01
31F:→ David312 : 換到JJJ嗎 01/14 15:01
32F:→ mjkblbjboth : 簽25M頓寶 瘋了嗎 寧願去搶凱子樂 01/14 15:02
33F:→ mjkblbjboth : other空氣就空氣 01/14 15:02
Kessler只開25M的話,爵士應該笑著跟進合約吧,他是RFA。
34F:→ David312 : 77喇叭ar八村艾頓+jjj,剩下找防守工兵這樣 01/14 15:03
你要拿什麼找防守工兵?
35F:推 sha09876 : 看不懂,要用誰換JJJ 01/14 15:03
他要留下AR八村又換到JJJ,那就是薪資包: Vincent+Kleber+Vanderbilt+Knecht..... 這幾個換得到JJJ,大概要貼三首輪三交換吧?
36F:推 sha09876 : 而且看這篇文的描述感覺湖人未來好暗淡喔,這不就是 01/14 15:05
37F:→ sha09876 : 原班人馬再打一天嗎,完全沒有補強 01/14 15:05
38F:推 David312 : 灰熊要拍賣,JJJ有被傳言要賣,應該會比槍王貴些 01/14 15:05
要賣也得拿資產去換啊,湖人就能交易的首輪在之前交易都用掉了。 27首輪→清掉Westbrook的交易 29首輪→拿到Doncic的交易 剩下31or32其中一個首輪可以交易,沒了。
39F:→ mjkblbjboth : 照你算的 只留AR 有70M空間簽兩個A-的咖 01/14 15:05
你先去看一下市場上有誰....哪來的兩個A-?
40F:推 clean123 : 要從哪找比頓飽便宜好用的中鋒gg 01/14 15:05
41F:推 bbo9527 : 湖人就不要指望FA 還是現在的交易 沒資產沒空間 等 01/14 15:06
42F:推 David312 : 看起來除非佩總真會降頭下在灰熊,不然應該不可能 01/14 15:06
43F:→ mjkblbjboth : 更正*55M 可以35M搶凱子20M搶個B咖 01/14 15:07
35M搶Kessler聽起來會好像有機會讓爵士猶豫一下
44F:推 HockeyOTL : 現況就是卡死了,沒空間市場也沒相對應需要的人 01/14 15:07
沒多張首輪可交易,也沒划算超值新秀好賣,整個卡啊。 八村AR都是到期約(或PO),賣完用半年變自由球員那種,沒什麼價值。
45F:→ bbo9527 : 明年能動的籤變多 AR薪資撐上去 看要大包的(雖然情 01/14 15:07
46F:推 magamanzero : 我也覺得DA大概就20-25之間 30就有點盤了 01/14 15:07
20~25應該是極限,但問題是有薪資空間的球隊不一定要搶他。
47F:→ bbo9527 : 感面不會想動)還是薪資包那種的 有籤才有空間動 01/14 15:07
48F:推 tolove0721 : 明年可能就。雷霆的OD. 吧。 凱子跟渡輪應該都會 01/14 15:08
49F:→ tolove0721 : 留原隊伍… 01/14 15:08
50F:→ mjkblbjboth : QG GTJ MR 武切 01/14 15:08
51F:→ tolove0721 : 雷霆感覺一副明年就不要他的樣子 01/14 15:08
52F:推 mscmobitai : 58M 中東油國才有可能簽 山羌合理價就2千萬 01/14 15:09
53F:推 JarvanII : 湖人有什麼一定要留LBJ的需求嗎 賺巡迴$? 01/14 15:11
54F:推 lerry555777 : 一堆人都說去簽別人 然後講自由市場有誰講不出來 01/14 15:12
對,這種超多。 問一句「要簽誰?」就沒下文了。
55F:推 roger2623900: 走一步看一步 77頓寶這些還不是突然從天上掉下來的 01/14 15:14
56F:推 saladin1029 : ayton這季目前表現不錯啊,丟他要補誰? 01/14 15:15
57F:推 natsu123 : 先發中鋒 有個從一打到五的gaot 別怕 01/14 15:15
58F:推 tolove0721 : 不然就是明年2張首輪簽換凱子…沒了… 01/14 15:15
59F:→ mjkblbjboth : 鋒線還有小雞 反正都說村詹不搭 不如換換手氣 01/14 15:15
你是指Harrison Barnes?他33歲了喔.... 你不會想用兩千萬簽他吧?
60F:推 blackmajisha: 不死軍團有一個800萬中鋒XD 01/14 15:15
列一下ESPN八月整理的「2026自由球員」,其中有些人已經續約或是被買斷了。 https://i.meee.com.tw/QnVxmNw.jpg
不考慮PO跟已經續約或是被買斷的,TOP STARTER那級就Kessler(RFA)吧。
61F:推 bbo9527 : 首輪都丟去中鋒 然後你的鋒線3D沒半點補強 有差嗎w 01/14 15:16
62F:→ shellback : 確實找不到 所以湖人後幾年大概也就這樣子了 01/14 15:16
63F:推 MG1211 : 艾頓只是檯面上僅剩堪用 說頓寶打不錯的根本沒看球 01/14 15:17
64F:推 mhkt : 你要簽頓寶 那LBJ可以不用留 剩下錢去補強不足的 01/14 15:19
65F:→ mhkt : 部份 01/14 15:19
要簽先發中鋒就很難,超過中產以上金額的話更難。 但2026夏天湖人勉強還有機會擠出薪資空間。
66F:→ KC90 : GOAT要退休巡迴,一定要續約的吧,就怕他死不降薪 01/14 15:20
67F:推 mjkblbjboth : 醫生 杜蘭 馬威 鎖汗 01/14 15:21
Jalen Duren跟Mark Willams是RFA。
68F:→ mhkt : 那你這樣要不要考慮AR也是籌碼的部份簽換一些需要 01/14 15:21
69F:→ mhkt : 的層面例如:側翼鎖或者有高度的鋒線 01/14 15:21
簽換不太能當成籌碼,球員簽換母隊沒什麼決定權。 是「有別的球隊要簽AR,但不打算裸簽,來找母隊談」的狀況, 跟一般想像的「先簽下來,找機會換出去」不太一樣。
70F:推 super1315566: 推王桑 01/14 15:21
71F:推 LoKingSer : 頓寶最多給個2000萬就差不多了吧!再高就有點 01/14 15:22
湖人開中產的話最多只能開15.1M,20M要清薪資空間了。
72F:→ mjkblbjboth : 要噁心就40M 凱子醫生杜蘭 15簽個輪替 01/14 15:22
73F:推 jamescle23 : 什麼時候開始可以冰老沾在板凳啊?反正都要滾了 01/14 15:22
74F:→ mjkblbjboth : 對啊 去噁心他隊rfa阿 01/14 15:22
然後被跟進之後抱著薪資空間默默哭泣嗎
75F:→ roger2623900: AR到期約要怎麼換 01/14 15:23
我以為他講的是七月的事。
76F:推 thindust : 我覺得中產頓寶後 58m簽角色球員比較香 01/14 15:23
不行,就算不留老詹,也不代表可以拿老詹的50M去簽別人。
77F:→ roger2623900: 簽換更不可能啊 為啥要配合你簽換? 01/14 15:24
因為很多人以為「簽換」是「先簽起來,等之後換別人」,他們不太懂簽換的運作
78F:→ bbo9527 : 誠心建議王桑 每次談到薪資問題 先把誰的合約AIR後 01/14 15:24
79F:→ bbo9527 : 能不能變成相對應的FA空間先打出來 不然永遠都會有 01/14 15:25
80F:推 colhome : 3D工兵有Matisse Thybulle啊,這兩年痛到不行而已X 01/14 15:25
81F:→ colhome : D 01/14 15:25
他今年也是拿11.55M
82F:→ roger2623900: 簽換是不是也會觸發硬上限? 01/14 15:25
送出去只會觸發第二層 收進來簽換球員才會觸發第一層。
83F:推 earldunn : 弩機武切kp,中鋒不用太好,拿錢補其他人更重要 01/14 15:25
弩機???
84F:→ roger2623900: 還是收簽換才會? 01/14 15:25
上面講了↑
85F:→ bbo9527 : 人整天把誰蛋雕就能拿那筆薪資去補強這種言論出現 01/14 15:26
對...不過大部份這邊板友都比較知道不是"誰蛋雕就能拿那筆薪資去補強"的事啦
86F:推 AtDe : 幾乎是不可能,市場上又多了老鷹可以簽頓寶,而且 01/14 15:28
87F:→ AtDe : 頓寶又是屬於要錢派的 01/14 15:28
88F:推 earldunn : 弩機今年在爵士回春,你可以看一下他最近高光 01/14 15:29
我想到那句「只看高光的話,Jahidi White看起來也會像Shaquille O'Neal」
89F:推 poorcharles : LBJ本季是非常稱職的二當家 01/14 15:30
90F:推 AtDe : 弩機倒是可以考慮便宜買進,中產應該簽的到 01/14 15:31
問題是湖人(或者說Doncic)要的先發中鋒是打擋拆的,不是中鋒個人表現的問題....
91F:→ bbo9527 : 奴機一不能跳 二超級慢 三終結爛大街 你要補替補C不 01/14 15:32
92F:→ ApAzusa126 : 沒那麼複雜,不就是又要贏球又要高薪又要球權又要退 01/14 15:33
93F:→ ApAzusa126 : 役巡演 01/14 15:33
94F:→ bbo9527 : 能吃餅的要幹嘛 他的唯一價值發牌湖人偏偏不需要 01/14 15:33
95F:推 free120 : 與其努基,我還比較相信頓寶... 01/14 15:33
https://i.meee.com.tw/q3gY5Vo.jpg
其實也有數據支持你講的。 這是以「擋拆掩體」次數排名的,最右邊是擋拆表現PR。 頓寶次數多(全聯盟第六),品質中等(PR 54.0)Nurkic次數略少,但品質差很多(PR36.8)
96F:推 AtDe : 還有要換JJJ 的,沒有三首輪連談的機會都沒有 01/14 15:35
你這句話我完全同意。
97F:推 lerry555777 : 所以LBJ實際占湖人薪資是多少啊 01/14 15:36
今年52.6M,佔比是34.03%(以SALARY CAP為100%,實際團隊薪資會超過100%)
98F:推 colhome : Embiid怎麼這麼爛XD 01/14 15:37
99F:推 lerry555777 : 感謝王桑 01/14 15:38
100F:→ QoGIVoQ : 大部分情況 主要矛盾都是第一層吧 01/14 15:38
偶爾會有清出薪資空間裸簽的可能,極偶爾,但偏偏2026的湖人很可能有大把薪資空間
101F:推 mhkt : 三首輪 湖人看起來沒法度 01/14 15:38
102F:推 AtDe : 鉛筆就跑不動了 01/14 15:38
103F:→ ApAzusa126 : 對於說要換JJJ的,我建議是做夢要勇敢,AR+DK+LaRav 01/14 15:38
104F:→ ApAzusa126 : ia薪資可以匹配城堡+斑馬 01/14 15:38
105F:→ hide0325 : 再簽阿羌58M 這畫面太美了 01/14 15:38
106F:推 bbo9527 : 要是有籤有錢 誰不想要Herb JJJ 還是什麼凱子樂 01/14 15:39
沒錯,有閒有錢誰要搭紅眼航班...(泣)
107F:→ bbo9527 : 現實就 你湖沒錢沒籤沒天賦換 拿個Keon差不多了 01/14 15:40
108F:→ mhkt : 要JJJ可是富保率先發聲欸 01/14 15:40
109F:→ bbo9527 : 別說明年DA 湖人明年也不一定還有聰明當外防 01/14 15:41
110F:推 AtDe : 其實應該先算 LBJ 不續約,能有多少空間,再來往下 01/14 15:43
111F:→ AtDe : 討論比較簡單 01/14 15:43
LBJ不續約也還有八村SmartAyton等人,不然就直接拿已有合約六人組: Doncic------49.8M Vanderbilt--12.4M LaRavia------6.0M Knecht-------4.2M Bronny James-2.3M (非全額保障) Adou Thiero--2.2M 這樣76M,薪資空間是166M,剩90M來湊滿14人。(AR鳥權可以只以26.5M計算空間)
112F:推 onionandy : 湖人想補人吧 我覺得會動用到薪資空間簽人 01/14 15:45
動到薪資空間的話幾乎可以確定不會有頂薪甚至50M以上留LBJ了。
113F:推 mhkt : 不留LBJ才是正確做法 留了請問要多少? 01/14 15:46
114F:→ onionandy : LBJ要續約早就續了 拖到到期至少不會是頂薪了 01/14 15:46
115F:→ micbrimac : 換77只要一首輪 拿三首輪換JJJ?? 01/14 15:47
一來你不能期待每個總管都是NICO。 二來換77有出AD
116F:→ onionandy : 以艦隊角度來說也真的沒必要留 他也不是湖人出品 01/14 15:47
117F:推 aeolusbox : 對DA有意見很正常,但是湖人能不能有選擇又是一件 01/14 15:47
118F:→ aeolusbox : 事了 01/14 15:47
這句話很中肯
119F:→ onionandy : 歐肥都能放走了況且是對湖人貢獻更少的LBJ 01/14 15:48
120F:→ house911 : 等今年夏天 幹大事 ? 01/14 15:48
121F:推 u087111 : JJJ有可能便宜甩賣嗎 01/14 15:48
122F:推 AtDe : Max:我也是正資產 01/14 15:48
對啦AD+MAX,甚至還有一個JHS(馬上被裁了),然後湖人還吞了Kleber的薪資負擔
123F:推 bbo9527 : 要看幾場不爽就換人 整聯盟大概雷霆可以這樣玩啦 01/14 15:48
124F:推 mhkt : 這個以前火箭莫雷的做法 要薪資清空 連非保都要裁 01/14 15:49
125F:→ mhkt : 掉 01/14 15:49
126F:→ onionandy : 弩機擋拆是超爛的那種 太陽會噴掉他也貢獻了一份力 01/14 15:49
127F:→ AtDe : JJJ 基本上價格是三首輪+年輕潛力1個 01/14 15:49
128F:→ onionandy : 主要就是他擋拆後下順奶油手 造成防守者可以忽視它 01/14 15:50
129F:推 solomon55987: 感覺現行規則下 珍妮換成Walter也不會有太多改變? 01/14 15:50
你是指哪方面的改變? 團隊薪資上應該不會,硬上限卡在那邊。 但決策團隊上這幾年應該會改變非常大, 已經發生的是珍妮的巴斯兄弟退出管理層(被解僱)。 板上文章: #1f7svhwm (NBA) 目前不知道Kurt Rambis(閨蜜老公)還剩下多少影響力,但應該只會越來越低吧。
130F:→ onionandy : 再講77一首輪的咖都把AD當作薪資包是不是 01/14 15:50
131F:→ AtDe : (當然,如果你是高機率抽到四皇的另當別論) 01/14 15:51
132F:→ coox : Smart就算了 但Ayton一定要留 01/14 15:51
133F:推 TokyoKind : 統治頓明明打得還不錯 同等價位找不到更好的人了 01/14 15:51
134F:推 bbo9527 : 又不是MLB可以玩延遲薪資 NBA這版的薪資規定就很爛 01/14 15:51
MLB不知道這兩年會不會搞到封館.....
135F:→ AtDe : 25M 都是低估了,8M 當然找不到 01/14 15:52
136F:推 mhkt : MLB有國民年金制度啊XDDD 01/14 15:52
137F:→ bbo9527 : 又臭又硬 一撞Apron就副作用嚴重 01/14 15:52
硬上限規則真的超卡,然後很多球隊又喜歡玩極限操作,一有狀況就捉襟見肘
138F:推 dindaofay : 優文推 01/14 15:53
139F:→ aeolusbox : 順帶一提,弩機也是沒球權會不爽的個性,然後效率 01/14 15:53
140F:→ aeolusbox : 還比頓寶差,所以...... 01/14 15:53
141F:推 tolove0721 : 明年不留頓寶的話有機會拿首輪問凱子…然後選一個 01/14 15:53
142F:→ tolove0721 : 鋒線…吧。 01/14 15:53
RFA應該是要拿錢去問吧XD
143F:→ coox : Ayton你只要餵他球讓他得分 他連防守都能守的好好的 01/14 15:53
144F:推 solomon55987: 哦我是指薪資的部分 當然還是期待在管理層和新人培 01/14 15:54
145F:→ solomon55987: 養上有所改變 01/14 15:54
薪資的話硬上限規則就卡在那邊,但「簽誰選誰養成」這部份還是要看決策團隊了
146F:推 onionandy : Kessler是RFA捏 雖然26年有空間直接吃啦 01/14 15:55
對呀,湖人2026夏天的薪資空間可以跟海一樣(放掉老詹的話), 但市場上的人選也不多就是了,裡面最優選擇之一就是Kessler(RFA)。
147F:→ onionandy : 不過拿籤給安吉直接用空間吃Kessler不是不可能 01/14 15:55
順序應該是: 一、先跟Kessler經紀方談金額 二、拿首輪去問爵士要不要簽換(至少三年合約,但就不用怕被跟進RFA) 湖人甚至可以用薪資空間硬吃Kessler簽換合約。(然後觸發第一層硬上限)
148F:→ mhkt : 你要想想看你是面對安吉欸 01/14 15:55
149F:→ mhkt : 安吉這幾年囤積籤囤的可是不少 01/14 15:56
150F:推 David312 : JJJ看來要價太高了,竟然要3首輪,那我還是選狄龍好 01/14 15:57
151F:→ David312 : 了,佩總降頭下在太陽那邊吧 01/14 15:57
152F:→ mhkt : 狄龍當初在火箭的合約可是4年全保證 還被鄉民講不 01/14 15:58
153F:→ mhkt : 太值得 01/14 15:58
154F:推 tolove0721 : 因為是安吉。所以應該是拿籤去跟他問簽換 01/14 15:58
問簽換的大前提是跟Kessler那邊談好金額 不然問爵士問一半,Kessler跟另一隊簽下報價offer就尷尬了XDDDDD ※ 編輯: TheoEpstein (118.169.26.248 臺灣), 01/14/2026 15:59:01
155F:推 AtDe : 爵士好像沒有不跟的理由 01/14 16:00
156F:推 onionandy : 不會啦 有價值又不到頂薪的球員在現行CBA底下 01/14 16:00
157F:→ onionandy : 誰開合約誰白癡 給母隊卡空間而已 01/14 16:01
158F:推 tolove0721 : 不過我記得凱子會有BYc的樣子…所以爵士的交易特例 01/14 16:01
159F:→ tolove0721 : 應該只有一半? 01/14 16:01
160F:推 ju851996 : JJJ又不打中鋒 01/14 16:02
161F:→ onionandy : 所以才說湖人有空間吃 直接把BYC當空氣 01/14 16:02
162F:→ onionandy : 反正爵士又不要球員只要籤 01/14 16:02
163F:推 mhkt : 期待湖人怎麼面對安吉的話術了 01/14 16:03
164F:推 tolove0721 : 不過要賭凱子的傷後狀況。不知道能不能少出一張首 01/14 16:03
165F:→ tolove0721 : 輪。多訂兩張首輪之類的… 01/14 16:03
166F:→ tolove0721 : 次輪* 01/14 16:04
167F:推 wainkid : 球團如果要續老詹 就好好溝通30M 剩下提升戰力 01/14 16:10
168F:→ wainkid : 不然就放掉吧 (遠望 01/14 16:10
169F:→ TheoEpstein : 用空間吃就完全不用管什麼BYC,那是「薪資對等」用 01/14 16:11
170F:推 deletenew : 老人不降薪 就只能離開 ,新少主77 才是真的 01/14 16:13
171F:推 sha09876 : 這輩子有機會看到姆斯變成不差包的一員嗎 01/14 16:13
172F:推 cor1os : 今年就讓nba自然淘汰掉這老頭不就好了,還想著有這人 01/14 16:14
173F:推 mhkt : 你不留 才是對湖人有幫助 01/14 16:15
174F:推 lee800805 : 自然淘汰也想太多 他只是不值得這麼多錢而已 降薪一 01/14 16:16
175F:→ mhkt : 至少有空間可以運用 01/14 16:16
176F:→ lee800805 : 定還是有人會拿 估計就是可能降薪續準備巡演了 01/14 16:16
177F:推 hannah5269 : 沒有喇叭父子什麼都好談 01/14 16:18
178F:推 onionandy : 但很難在湖人 本季數據顯示77AR都在的時候贏超多 01/14 16:22
179F:→ onionandy : 但這兩人防守都需要cover 禁不起第三個需要cover的 01/14 16:22
180F:推 magamanzero : 這問題是 他還值多少 以及 為什麼要陪你巡演? 01/14 16:22
181F:→ magamanzero : 如果都不值錢了 就代表他不重要 幹嘛陪你巡演ww 01/14 16:23
182F:推 yt010004 : 寫這麼多 完全沒有寫到重點 湖人老闆就擺明要LBJ走 01/14 16:24
183F:→ yt010004 : 你假設一堆情況要幹啥 看不懂 01/14 16:24
184F:推 yniori : 現況就是看湖人覺得這個老詹值多少,不值就不續約 01/14 16:25
185F:→ yniori : ,值就續約,不然去哪找替代品 01/14 16:25
186F:推 jokepeace : 喇叭簽老將底薪值啊 不簽就滾吧 01/14 16:26
187F:→ axi : 老羌30M 湖人可能就會續了 30%或35%就謝謝再聯絡 01/14 16:28
188F:推 kurenaiz : 我只想說啦 球隊三個拿錢要球的都不防守 是要吃屁 01/14 16:28
189F:→ kurenaiz : 一直說姆斯退了也找不到好的 那就是維持現狀更老啦 01/14 16:29
190F:→ kurenaiz : 姆斯退了才有可能改變 01/14 16:29
191F:推 onionandy : 考慮到77AR的年齡 這時候重整球員結構是正常的 01/14 16:31
192F:→ uhawae :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01/14 16:31
193F:推 sunchen0201 : 湖人別留詹姆斯,即便是讓他變空氣走人。 01/14 16:32
194F:推 onionandy : 而且姆斯onoff是負的 lineup組合有他的是正分的偏少 01/14 16:33
195F:推 s24066774 : 老實說他這打法在傷害球隊,自費都不會要吧?説賣 01/14 16:33
196F:→ s24066774 : 票湖人上座率哪有差 01/14 16:33
197F:噓 arlun : 所以又掌握誰的裸照 要偷哪個明星球員來用了 01/14 16:34
198F:→ s24066774 : 有77這種帥哥超巨,洛城攤手怪一個就夠了 01/14 16:34
199F:→ arlun : 要不然來個有夢最美 77+字母哥+阿肥 不夠的話他們會 01/14 16:36
200F:→ arlun : 自動降薪進來 01/14 16:36
201F:推 magamanzero : 他都好幾次 自己跟裁判吵架 放隊友4打5了 態度不行 01/14 16:37
202F:推 s24066774 : 他這咖不防守教練又壓不住他,一言不合就找詹媒放 01/14 16:39
203F:→ s24066774 : 話。 01/14 16:39
204F:推 qo40330 : 9千萬這兩個對77都是坑貨 01/14 16:40
205F:推 ltmps : 我是不覺得湖人有放棄中產頓寶和用複數首輪換非明 01/14 16:43
206F:→ ltmps : 星球員 01/14 16:43
207F:推 aquarish : 今年就不續了 為啥明年還要繼續老詹? 01/14 16:44
208F:推 sasayaaa : 除非湖管是詹迷,不然誰會頂薪賭42歲的油箱有多少油 01/14 16:45
209F:→ sasayaaa : ?老詹這幾年基本不太防守只顧好傳統數據欄了,這種 01/14 16:45
210F:→ sasayaaa : 事只有絕對核心可以做,除非77你要蛋雕,讓老詹繼續 01/14 16:45
211F:→ sasayaaa : 當核心 01/14 16:45
212F:→ ltmps : 其實在交易大限後看薪資架構會比較方便。延長薪資 01/14 16:47
213F:→ ltmps : 包也ㄧ直是討論的議題 01/14 16:47
214F:推 gigiabc : 41歲的現在 持球都能常態非受迫性失誤了 01/14 16:57
215F:→ gigiabc : 接球也一堆接不穩 42歲又老一歲 要確耶☺ 01/14 16:57
216F:推 gigiabc : 關鍵時刻站在77後面看77打 01/14 16:59
217F:→ gigiabc : 跟垂簾聽政87%像 01/14 16:59
218F:→ gigiabc : 77的球隊 77會願意嗎 01/14 16:59
219F:推 kiolp : ayton15m AR拿滿41M 這兩個錢湖人得花 都算合理價 01/14 16:59
220F:推 magamanzero : DA只要15 就很佛了 01/14 17:06
221F:推 AtDe : DA 拿中産就是把他的經紀人當笨蛋才有可能 01/14 17:10
222F:推 magamanzero : [花邊] 當艾頓得分超過15分時 湖人戰績為15-1 ww 01/14 17:11
223F:→ TVXFQ : 老鷹隨便都能開2000以上給頓寶 就算大家再嫌也不至 01/14 17:13
224F:→ TVXFQ : 於中產簽的下來 01/14 17:13
225F:→ tolove0721 : DA的經紀人不是跟77同一個嗎.. 01/14 17:14
226F:→ tolove0721 : 中產簽下來主要就是。 隔年的早鳥可以開到2500。變 01/14 17:15
227F:→ tolove0721 : 成兩年均薪20M的概念 01/14 17:15
228F:推 flexin : 今年坦一個四皇 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01/14 17:17
229F:→ iammatrix : AYTON來洗身價的.... 01/14 17:24
230F:推 Jcghost : 頓寶怎麼可能只拿中產 01/14 17:25
231F:推 AtDe : 重點是坦四皇會讓77不爽 01/14 17:26
232F:→ bm1041644 : 有些人又開始急了 持球效率差刷數據 怎麼直接裁掉就 01/14 17:26
233F:→ bm1041644 : 好XD 01/14 17:26
234F:推 keltt : 直接LBJ交易出去,什麼煩惱都消失了 (X) 01/14 17:33
235F:推 magamanzero : 我也是這樣想 所以我最近都在推銷LBJ www 01/14 17:35
236F:推 AtDe : 大問題是LBJ 有霸王 01/14 17:36
237F:→ coyoteY : 問題是誰想收腿詹?又勇士?XD 01/14 17:39
238F:推 magamanzero : 所以要讓他心甘情願自己走 01/14 17:39
239F:→ magamanzero : 如果騎士要迎回去退休的話? w 01/14 17:40
240F:→ AtDe : 那要貼兩首輪,啊,湖人沒有QQ 01/14 17:42
241F:推 ecoli0608 : 為何不單純放棄LBJ的鳥權,開20M續留頓寶,再報價一 01/14 17:43
242F:→ ecoli0608 : 個FA,鳥權續AR、八村,最後中產給LBJ全留又補強呢 01/14 17:43
243F:→ ecoli0608 : ? 01/14 17:43
244F:推 ltmps : Ayton 的問題從來不是天賦能力,不然怎麼會叫做頓 01/14 17:44
245F:→ ltmps : 寶。給太高真的有風險會被卡死薪資 01/14 17:44
246F:推 AtDe : 留LBJ 是假議題呀,重點是頓寶要用多少簽到 01/14 17:49
247F:推 rayarising : 重點是你還要高薪簽姆斯 01/14 17:51
248F:→ PurPkNighT : 以湖人角度來說 真的還有必要/意願用高薪簽詹嗎 01/14 17:53
249F:推 swatch790513: ayton不留根本沒差 01/14 18:01
250F:→ dash007 : 弩機沒那麼差啦,對上馬刺那場還能單防單打斑馬w 01/14 18:02
251F:→ dash007 : 但不符湖人需求也是真的,他不能吃餅 01/14 18:03
252F:推 aaagun : 以湖人手中的牌跟籤去跟灰熊交易,對方大概只會出槍 01/14 18:05
253F:→ aaagun : 王 01/14 18:05
254F:→ TVXFQ : 叫LBJ拿中產...... 01/14 18:05
255F:噓 aden1973 : 噓ID 01/14 18:09
256F:推 JarvanII : 居然有人會覺得這樣打是稱職的二當家 主動把大當家 01/14 18:22
257F:→ JarvanII : 擋拆換出去不好好防守只想著跑快攻這樣叫二當家喔 01/14 18:22
258F:→ JarvanII : 濾鏡要多厚才能把他這種看成稱職的二當家的 01/14 18:22
259F:噓 Aether13 : 35%留腿詹幹嘛 直接流放邊疆給他自己遊姆就好了 01/14 18:26
260F:→ TheoEpstein : to 241樓,用了空間就沒有中產,你不能又要且要。 01/14 18:31
261F:推 JarvanII : 所以現在湖人是要說服姆斯頂薪續撐開薪資空間但不 01/14 18:37
262F:→ JarvanII : 給霸王 再包籤去換戰力嗎XD 01/14 18:37
263F:推 Utopiasphere: 叫LBJ拿中產、AR跟頓寶30%拿好拿滿 01/14 18:42
264F:→ TheoEpstein : 不是。看明年是要走中產簽中鋒還是空間簽中鋒哪一條 01/14 18:42
265F:→ TheoEpstein : 有硬上限之後「鳥權撐高空間」沒有以前那麼好用了。 01/14 18:43
266F:→ TheoEpstein : 一撐就頂到硬上限然後綁手綁腳的。 01/14 18:43
267F:→ TheoEpstein : 就跟推文講的一樣,現在這個版本的勞資協議被硬上限 01/14 18:43
268F:→ TheoEpstein : 弄到只要一觸發就很多事不能做。 01/14 18:43
269F:推 alex8725 : 叫老詹打5啊反正他那麼不愛跑 01/14 18:52
270F:→ alex8725 : 反正老詹可以當策應型中鋒 也有點空切能力 護筐蹲 01/14 18:54
271F:→ alex8725 : 坑也比守外圍好 直接站5算了 01/14 18:54
272F:→ coyoteY : 77持球打不好就有一堆人要JJ給詹持球的文了,還想讓 01/14 18:55
273F:→ coyoteY : 詹打5號,JJ不被人口水淹死才怪 01/14 18:55
274F:推 JarvanII : 中鋒首要做的就是卡位補防 你詹佔哪一項了 01/14 18:56
275F:→ JarvanII : 還策應型中鋒勒 你是不是還信過第三中鋒? 01/14 18:56
276F:噓 jamescle23 : 老詹什麼咖啊?26不會上場敗分刷分全隊陪坐牢就是最 01/14 18:58
277F:→ jamescle23 : 大的補強了 01/14 18:58
278F:→ Aether13 : 腿詹策應中鋒 我笑了 拜託了我真的想看 01/14 19:00
279F:→ shellback : 姆斯什麼時候不愛跑了 偷跑王耶 01/14 19:03
280F:推 JarvanII : 對方衝擊禁區 你家中鋒以百米衝刺的速度下快攻去了 01/14 19:06
281F:→ JarvanII : 很有畫面感 01/14 19:06
282F:推 magamanzero : LBJ就勇士的理想中鋒...m..年輕10歲版本 01/14 19:10
283F:→ axi : 老羌籃板不卡位 對面中鋒會重現上古神獸的數據吧? 01/14 19:11
284F:推 sawalee0811 : 我是覺得 如果LBJ還要求頂薪 湖人是肯定不要的 01/14 19:12
285F:→ wewe44556 : 反正今年lbj約到了就這樣 講再多都多餘 01/14 19:21
286F:推 gigiabc : [花邊] 富保羅談交易 LBJ:他在四個位置都是前五 01/14 19:21
287F:→ gigiabc : 被看破手腳的第三中鋒 連富保都不敢再吹了 01/14 19:21
288F:推 GodMune0608 : 我還是覺得湖人要走的遠就不能再繼續留姆斯 01/14 19:24
289F:→ JarvanII : 其實他是第三中鋒是有道理的 第一中鋒是約老師 第三 01/14 19:25
290F:→ JarvanII : 是老詹 第二就是跟老詹對位的中鋒 01/14 19:25
291F:→ Aether13 : 懂了 雙20狗貝 那是真的蠻像第二中鋒的 01/14 19:26
292F:推 ecoli0608 : 中產不是鎖第一層而已,只要GM算好,還是有空間可以 01/14 19:26
293F:→ ecoli0608 : 運用啦! 01/14 19:26
: 推 ecoli0608 : 為何不單純放棄LBJ的鳥權,開20M續留頓寶,再報價一 01/14 17:43 : → ecoli0608 : 個FA,鳥權續AR、八村,最後中產給LBJ全留又補強呢 01/14 17:43 : → ecoli0608 : ? 01/14 17:43 不是,你前面搞錯一件很重要的事(所以引用你前面推文)。 「中產也有cap hold」 白話的講就是「用了薪資空間簽人,就不會有全額中產」。 只會有一個金額小很多的「空間特例」(Room Exception),下個球季大概是9M。
294F:推 ecoli0608 : 感謝指教,9M這數字好熟喔! 01/14 19:37
每年都會隨著薪資空間調整的,全額中產我記得是該年薪資空間(CAP)的9%。 空間特例忘了是幾趴了,要去翻那個六百多頁的勞資協議,寫的很清楚。
295F:推 thindust : 那王董到底放掉老詹 中產頓寶 聰明po ar3500後會剩 01/14 19:44
296F:→ thindust : 多少 01/14 19:44
放掉老詹就不會是用中產那條路線了,而是用薪資空間簽人。 但用到薪資空間的話就不止頓寶這個選擇了,可以試試看去搶爵士的Kessler。 (2026夏天自由球員市場上應該是最好的中鋒,雖然是RFA) 所以你的假設狀況就有點尷尬。 ※ 編輯: TheoEpstein (118.169.26.248 臺灣), 01/14/2026 19:47:12
297F:噓 a516013 : 不用擔心 現在把球權全部交給我詹就好了 到時其他球 01/14 19:47
298F:→ a516013 : 員的價格都能壓下來了 01/14 19:47
299F:噓 han726 : 噗噗 這種事還需要大肆討論喔 早日蛋雕姆斯早日脫 01/14 19:48
300F:→ han726 : 身 01/14 19:48
301F:推 UncleRed : 曾經有個堪用的中鋒叫祖霸,然後下面沒有了(!?) 01/14 20:04
302F:推 rayk9 : 我覺得佩林卡會算錯薪資,跟前幾季一樣 01/14 20:15
303F:推 nnbak85551 : 現在有道奇的炸人盯著 佩林卡不敢鬧了啦 01/14 20:20
304F:推 fegat : LBJ現在還沒決定退休 一定至少還會打一年 而LAL一定 01/14 21:27
305F:→ fegat : 還是首選球隊 也沒其他球隊願意讓他玩一季 而且也太 01/14 21:28
306F:→ fegat : 沒面子 所以LAL應該還是會給LBJ合約 問題是多少 01/14 21:28
307F:→ magamanzero : 我湖也不願意給他玩一季=.= 01/14 21:35
308F:→ magamanzero : 理論上其他人都處理完才會輪到LBJ 不認為會給太多 01/14 21:36
309F:推 kkk900100 : 怎麼有羨慕嫉妒恨id在那邊噓id 01/14 21:45
310F:噓 aden1973 : 好了啦樓上是GPT教你怎麼嘴人的嗎 01/14 21:51
311F:推 kkk900100 : 被戳到點了喔 嘻嘻 01/14 21:54
312F:推 justaID : 推王桑認真分析文 01/14 21:59
313F:推 gigiabc : 要搞清楚 是LBJ需要湖人 不是湖人需要LBJ 01/14 21:59
314F:推 gigiabc : 續約老人 77說不定比老人更早離開湖人 01/14 22:03
315F:→ axi : 如果老羌暑假續1+1 老羌合約到期時 剛好77才有PO... 01/14 22:06
316F:推 fegat : 湖人還是會給LBJ面子拉 畢竟他賣票還是一流的 01/14 22:06
317F:→ yeustream : 湖人這個品牌現在還有需要姆斯賣票?有77夠了吧 01/14 22:11
318F:→ yeustream : 當然如果姆斯球衣還是賣爆的話我沒話說 01/14 22:11
319F:推 c222ssss : 不簽詹不就變成用薪資空間簽頓寶?或者拿去升級凱子 01/14 22:13
320F:→ c222ssss : 樂?這樣側翼還是很慘欸 01/14 22:13
321F:推 gigiabc : [情報] 湖人主場場均上座人數,2000年以來新低 01/14 22:40
322F:→ gigiabc : 入場人數比黑暗期還低 大談賣票 01/14 22:40
323F:推 lakersfan : 不用想太多,沒有球隊應該付給一個不防守的球員五千 01/14 22:51
324F:→ lakersfan : 萬。扣掉那個人就海闊天空。 01/14 22:51
325F:推 KingJeff17 : 湖人又不是什麼很賤的球隊 沒事硬要留山羌幹嘛… 01/14 23:16
326F:噓 aden1973 : 噓一個湖迷怎麼了我就問 01/14 23:24
327F:推 whhw : 休賽季有好戲看了嗎(吃瓜 01/14 23:58
328F:推 manilo : 沒理由也沒跡象會硬留LBJ,反而是巴不得他走 01/15 03:12
329F:推 LoKingSer : 王桑,有人說姆斯一復出,77跟AR成為聯盟護框 01/15 04:01
330F:→ LoKingSer : 最多的人←這個是真的還假的@@? 01/15 04:01
331F:→ allyourshit : 湖人不需要姆斯賣票 湖人自己本身招牌就夠亮了 01/15 04:39
332F:→ allyourshit : 姆斯來之前票就賣爆 姆斯走後票一樣賣爆 01/15 04:40
333F:→ allyourshit : 湖人不續姆斯才只能撿PO 去年不續今年續? 01/15 04:41
334F:→ allyourshit : 道奇老闆應該沒這麼傻 01/15 04:41
335F:→ chiuihsun : 反正目前看湖人球團沒一定要簽老詹,不然早就續約 01/15 06:12
336F:→ chiuihsun : 了,所以經紀人出來放話也正常。 01/15 06:12
337F:→ TheoEpstein : 329樓講的我沒看到,他說的護框是什麼? 01/15 07:02
338F:推 jiahanchen : Ayton 已經算是近年來 湖人最好的中鋒了,如果 AD 01/15 10:07
339F:→ jiahanchen : 算四號。以及我恨你魔術 Zubac 01/15 10:07
340F:推 bleachdie : 護框喔?可能要看對岸B站的影片 01/15 10:50
341F:推 gigiabc : 6呎內防守 77生涯是5-6次 01/15 11:34
342F:→ gigiabc : 上賽季小牛還是4.5次 到湖人又回到6次 01/15 11:34
343F:→ gigiabc : 這季開季到LBJ復出前 場均依然是6次 01/15 11:34
344F:→ gigiabc : LBJ回歸到現在 77場均暴漲到7.5次 01/15 11:34
345F:→ TheoEpstein : Defense Dashboard < 6ft 瞭解。 01/15 13:38
346F:推 ichan : 可以AR+DA換AD嗎?沒有妮可小牛還是同一個老闆啊 01/15 20: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