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aan ()
看板NBA
標題[花邊] LBJ談2020泡泡:那是最純粹的籃球形式
時間Wed Jun 11 13:21:06 2025
來源:
https://reurl.cc/gR5LOV
內容:
https://i.imgur.com/QWLf6Ib.jpeg
LeBron James 坦率談論 2020 年泡泡賽的正面與負面面向
「我同意很多人說,那是最純粹的籃球形式。那真的就是完全專注在籃球上。我們這些人原本都有能力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賺了很多錢,也有很多特權,但在泡泡裡這些都不存在。你不能說『我要去餐廳』或『我要去幹嘛』──這些事你全都做不了。泡泡裡的一切都是為了籃球,」James 在與 Steve Nash 合作的《Mind the Game》播客中這麼說。
「當然,我們在那裡的時候也有很多場外的討論,像是社會不公、警察暴力等等,但當我們聚焦在籃球上的時候,真的就只有籃球而已。在我贏過的所有冠軍中,那次的專注程度是最極致的……就像,你到底能專注多久,才能把任務完成?你有各種理由分心,因為你習慣了某種生活方式,會想:『我受夠了,我不想再這樣了,我來這裡幹嘛?』我吃不到我想吃的東西,做不了我想做的事,還見不到家人,很容易就忘記自己來這裡的初衷。」
心得:
最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2.102.42.194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49619268.A.29F.html
1F:→ kaido : ....... 06/11 13:22
2F:推 a2156700 : 不純退費 06/11 13:22
3F:推 jay228 : 是籃球 不過沒有現場觀眾 不算職業籃球 06/11 13:23
4F:噓 funguy0202 : 沒觀眾不用移動沒有主客場呵呵 06/11 13:23
5F:推 riven5617 : 最大問題是73勇那冠太純導致這冠還好 06/11 13:23
6F:噓 bigheadkobe : 被淘汰一輪仔麻煩安靜閉嘴,不要一直出來刷存在, 06/11 13:24
7F:噓 rothanlin : 不用面對客場壓力 最純一冠(自稱) 06/11 13:24
8F:→ umin928 : 我覺得季中冠軍更純 06/11 13:24
9F:→ bigheadkobe : 超煩!! 06/11 13:24
10F:→ temujin : 最水的一冠 06/11 13:25
11F:推 zxcasdzsd : 姆迷最會轉彎,要是喇叭沒拿冠軍這冠就不純了 06/11 13:26
12F:推 siwojune : 老頭有PTT懂球嗎? 06/11 13:27
13F:→ shellback : 好喔 打星號註明最純 06/11 13:28
14F:噓 gaiaesque : 捧自己好開勳 06/11 13:28
15F:推 tacotuesday : GOAT之所以是GOAT 06/11 13:28
16F:推 flylife0527 : 一冠底十冠 樓下嘴巴閉閉 06/11 13:29
17F:推 keviner2010 : 相對也沒有主場優勢 06/11 13:30
18F:推 scottbaken : 話當年 06/11 13:31
19F:推 tomoti : 超純的,所以只好從外面帶妹進來... 06/11 13:31
20F:噓 mscmobitai : 生涯最後一灌了 吹起來! 06/11 13:31
21F:推 NPJ5566 : Pure 06/11 13:32
22F:→ kaodio : 贏了想怎麼吹都行 06/11 13:32
23F:推 kobebryant08: 除了2016年2020年以外,最近十年沒有一年純粹的 06/11 13:33
24F:噓 foreverELT : 喔好的0.5冠 06/11 13:33
25F:推 aegis80728 : 泡泡冠太純了吧 06/11 13:33
26F:→ kobebryant08: * 06/11 13:33
27F:推 BruceChang : 泡泡最純 the跨不純? 06/11 13:33
28F:推 OGCOGCOGCOGC: 客觀來說這冠值1.5冠 06/11 13:34
29F:推 brian040818 : 確實 史上最純的一冠 06/11 13:35
30F:推 FishJocker : 在我眼裡Jordan的冠軍才是最純的 其他的0.5 06/11 13:36
31F:推 gg8n8nd34ss : 經歷過泡泡的球員都說那年超難好嗎 已經被隔離在裡 06/11 13:36
32F:→ gg8n8nd34ss : 面多久了 真比實力排除掉其他因素 還能說不純 06/11 13:36
33F:推 qo40330 : 西一 第三節領先必勝還不純 還以為用西八撿的 06/11 13:37
34F:推 victor794613: 其他球隊也不用面對客場壓力啊,明明就條件最公平 06/11 13:37
35F:→ victor794613: 的一冠 06/11 13:37
36F:→ yukimura0420: 泡泡冠要吹幾年 06/11 13:37
37F:推 ramirez : 好啦 1.5冠 06/11 13:37
38F:→ gg8n8nd34ss : 近年最不純絕對是21年 20年賽季結束沒多久馬上開季 06/11 13:38
39F:噓 Dreamwarmup : 就是看好自己不會再拿冠了,量輸但質不能輸,先從含 06/11 13:38
40F:→ gg8n8nd34ss : 兩隻打到最遠的直接半殘 給公鹿撿到 06/11 13:38
41F:→ Dreamwarmup : 金量最低的開始吹,吹久了就跟真的一樣了 06/11 13:38
42F:推 IAMGRICE : 沒有主場優勢事實上是湖人虧喔,有人沒搞懂狀況 06/11 13:38
43F:推 ediward : 自吹 LUL 06/11 13:38
44F:→ IAMGRICE : 球員都喊純,某酸都說不純,答案太明顯了 06/11 13:39
45F:噓 naruto820302: 還再吹喔...無力死 06/11 13:39
46F:噓 your1225 : 這麼純粹 怎不敢叫阿銀爸爸再辦一次迪士尼杯? 06/11 13:40
47F:→ lafeelbarth : 純 06/11 13:41
48F:噓 Magic0312 : 多純粹?大家不知道要開賽然後狀況不好這麼純粹嗎 06/11 13:42
49F:推 KGSox : 籃球集中營 最純粹的籃球 06/11 13:42
50F:→ BigAFiveFive: 泡泡心理問題居多才會有經歷過得球員覺得難 06/11 13:42
51F:噓 chenliu0716 : 好啦,姆斯自己再辦幾次,不夠的開放粉絲抖內,完 06/11 13:42
52F:→ chenliu0716 : 成NOT7超越喬丹成為史上第一人嘻嘻 06/11 13:43
53F:推 wolffast : 某教練嘴過馬刺有一冠要加星號,我也覺得這個泡泡 06/11 13:43
54F:→ wolffast : 冠軍也該加星號。 06/11 13:43
55F:噓 www90173 : 哈哈哈哈哈 06/11 13:43
56F:推 gangrel : 抱著77都能一輪遊的山羌,不知道在純什麼 06/11 13:43
57F:推 kobebryant08: 不意外,姆森最會墊高自己跟用水軍來開吹 06/11 13:43
58F:噓 wayne0215 : MJ沒有泡泡冠軍,季中冠軍和高中州冠軍真的很傷 06/11 13:44
59F:噓 love1500274 : 純粹到還有人罷賽 真敢說 06/11 13:44
60F:→ rayes : 竟然有喬丹拿不到的冠軍 老羌又贏了 06/11 13:44
61F:噓 snow1212 : 可是一堆球星沒進泡泡園區比賽呢? 06/11 13:45
62F:→ ohya111326 : 泡泡到底會甚麼心理問題 不就跟當兵一樣 06/11 13:45
63F:噓 coox : 別說姆斯放假了還一直討論他 而是這廝放假還拼命在 06/11 13:45
64F:→ coox : 那邊洗記憶來美化自己的過去 06/11 13:45
65F:噓 papamonkey : 噁心 泡泡冠>ALL===GOAT又想連連看 06/11 13:45
66F:→ Rabarc : 姆斯發現網軍洗不動了 自己下來吹自己 真的很廢 乾 06/11 13:45
67F:→ Rabarc : 脆退休開播 06/11 13:45
68F:推 s66449 : 純度高的冠軍 06/11 13:46
69F:噓 windid : NBA球員去打系際盃的概念 06/11 13:46
70F:推 arod5566 : 每一冠都值1.5冠 6冠get 06/11 13:47
71F:推 chinhan1216 : 1.5冠 1.5博 06/11 13:47
72F:噓 MaRin0725 : 純個屁 06/11 13:47
73F:推 kevenchia : 建議老詹帶全隊打純粹籃球:) 06/11 13:47
74F:推 ginopun10477: 純粹喝 06/11 13:48
75F:推 balakan : 假GOAT也是把季中冠吹翻天啊 季中冠慶祝.gif 06/11 13:48
76F:推 ks96021019 : 來看底層酸氣氣氣 06/11 13:48
77F:噓 a402132000 : 跟那些養生館外面貼純的一樣純 06/11 13:49
78F:噓 jkduke : 不知道 純在那? 沒觀眾 沒主客場移動 老人利多 06/11 13:50
79F:→ jkduke : 都被關在裡面 怎麼會沒心理問題 06/11 13:51
80F:噓 callme76 : 噁心,非常噁心 06/11 13:52
81F:推 HSKAO : 一堆人忘了當年湖人本來有主場優勢也沒了XD 06/11 13:52
82F:推 leophior : 0.5冠 06/11 13:53
83F:推 jefflin0824 : 最「純」粹 06/11 13:53
84F:噓 mmchen : 整天吹一個星號冠 06/11 13:53
85F:噓 bdenken : The 吹 06/11 13:54
86F:噓 kai08130623 : 明年開始季後賽前休息一個月給你回血再大喊公平好 06/11 13:54
87F:→ kai08130623 : 不好? 06/11 13:54
88F:→ HSKAO : 如果是吉巴帶隊奪冠 酸民還不直接吹爆 06/11 13:55
89F:→ Sabo5566 : 沒觀眾 純個屁 最蠢模式 06/11 13:55
90F:→ HSKAO : 壞就在LBJ帶隊奪冠拿下FMVP 06/11 13:55
91F:→ Sabo5566 : 最蠢的一冠 06/11 13:56
92F:→ HSKAO : 還有勇士直接沒進季後賽 難怪一堆人說不純www 06/11 13:57
93F:推 LALosers24 : 純羌舌戰 06/11 13:57
94F:→ HSKAO : 然後年輕球員一堆痛痛人 誰比較得利還很難說呢? 06/11 13:58
95F:噓 ponguy : 喇叭連這個也要洗記憶喔 拜託不要鬧了 06/11 13:58
96F:推 forsell : 既然這麼純, NBA以後都比照辦理吧 06/11 13:59
97F:噓 wewaJamesla : 呸 06/11 14:00
98F:推 BeggarHarden: 純水冠,最純的 06/11 14:00
99F:噓 aden1973 : 73冠有多純?賽後被補技犯然後嘴綠禁賽 好純喔呵呵 06/11 14:00
100F:→ AQUANGEL : 是該打星號 最純正的星號 06/11 14:00
101F:噓 QVQ9487 : 本來就不純 隨便打個幾場就打季後賽 如同兒戲 一個 06/11 14:00
102F:推 gtq : 大家都好會嘴還真的都說不贏當業務算了 06/11 14:02
103F:→ jerrylin : 那以後NBA的常規賽減半? 06/11 14:02
104F:→ jerrylin : NBA球員的薪資也減半怎樣 06/11 14:02
105F:推 RIVERWIND : 那年如果是其他三隊奪冠都會說是最純冠軍 但 06/11 14:02
106F:推 BronyXrG : 嘴綠禁賽是他t滿了耶 笑死 06/11 14:03
107F:噓 SushiCat : 好吧也只好讓你一冠當二冠,還差一冠加油 06/11 14:06
108F:噓 LA24 : 最水的 06/11 14:06
109F:推 justgetup : 沒有觀眾場邊因素、沒有主客場、兩隊全員健康,只有 06/11 14:07
110F:推 testlab : 純! 06/11 14:07
111F:→ justgetup : 籃球 06/11 14:07
112F:→ slluu2 : 笑死 06/11 14:07
113F:→ justgetup : 不就是最純粹的籃球比賽嗎 06/11 14:07
114F:推 ms0545173 : 好了啦 沒LBJ這邊活不下去喔 06/11 14:08
115F:噓 alsh : 11年才叫純 痛打一堆聯盟親兒子隊 06/11 14:09
116F:推 jeff1013 : 好 以後都仿照這年 不然就通通打星號 06/11 14:10
117F:噓 VIC0418 : 一直洗這個最純不累嗎?有夠操作明顯的 06/11 14:11
118F:→ VIC0418 : 其他都不純,這個最純高興了嗎 06/11 14:12
120F:→ kai08130623 : 說全員健康的根本模糊焦點,不考慮傷病的前提下老 06/11 14:13
121F:→ kai08130623 : 將的考驗就是體能能否撐完一整個漫長賽季 06/11 14:13
122F:→ Aether13 : 說個笑話 腿詹談籃球純度 06/11 14:13
123F:推 yochiya : 大家都說2011小牛最純 姆斯當然要洗成泡泡冠最純 06/11 14:13
124F:推 dynamo : 純,哪次不純 06/11 14:14
125F:推 CaitYin407 : 笑死 喬迷不認 崩潰 06/11 14:16
126F:→ kobi20lynn : 泡泡冠 酸民可不承認 06/11 14:16
127F:噓 a27491237 : 扣掉這個星號冠 你只有三冠軍 06/11 14:16
128F:推 jeff1013 : 我姆可是還有史上第一個季中冠 06/11 14:17
129F:推 aeonian : 笑死 酸民活力真旺盛 06/11 14:21
130F:→ NeilChen975 : 這麼純 可以算2冠嗎 06/11 14:22
131F:推 SaluteYou : 最水冠 06/11 14:24
132F:→ KuRaZuHa : 另外三冠還有一個縮水球季 星號真多啊 占了一半 06/11 14:24
133F:推 YCTING : 這一冠純到可以抵一個三連霸王朝! 06/11 14:25
134F:推 furjai : 當時中國得了MVP 廢羌只是躺贏狗 06/11 14:26
135F:噓 magamanzero : 你沒資格說 當初誰說要罷賽的? 06/11 14:27
136F:推 caseywvt : 詹皇認證最純冠軍! 06/11 14:28
137F:→ magamanzero : 當時還在BLM 你純粹了啥? 06/11 14:28
138F:推 p08171110 : 事實啊 06/11 14:29
139F:噓 piercetruth : 別隊一堆主力確診沒辦法出賽你跟我說最純?有夠會吹 06/11 14:30
140F:噓 yugowolf : 超純的 一定要吹好吹滿 第一個季中冠要不要一起吹 06/11 14:30
141F:→ atking : 此地無銀三百兩 慘 06/11 14:31
142F:→ MidoriG : 別隊一堆主力確診無法出賽是真的嗎? 06/11 14:32
143F:推 sammy5062 : 夏令營盃 06/11 14:33
144F:噓 mark60279 : YOU'RE NEXT 06/11 14:33
145F:噓 DYTwu : …這咖真的沒救 06/11 14:33
146F:推 mikeneko : 既得利益者就閉嘴,還在那邊嘴 06/11 14:34
147F:→ lunkk : 季中冠也是很純啊 畢竟是第一屆 要奪冠很艱辛 06/11 14:35
148F:→ mikeneko : 就像如果SGA跳出來說吹罰很公正一樣欠噓 06/11 14:35
149F:推 BryantKobe : 一冠要吹幾年 06/11 14:35
150F:噓 piercetruth : 那季光例行賽就有確診沒辦法出賽的了,問這問題是多 06/11 14:37
151F:→ piercetruth : 菜? 06/11 14:37
152F:→ pcfox : XX話多 06/11 14:38
153F:→ MidoriG : 確診只有湖人得利嗎?明明大家環境都有一樣,難道 06/11 14:39
154F:→ MidoriG : 要跟Curry一樣對自己很健康道歉? 06/11 14:39
155F:推 Cookieboy : 大家都同樣條件,不純的話,那沒拿冠軍的不就廢物 06/11 14:39
156F:→ mars329 : 跟兩個氫原子和一個氧原子組成的分子一樣純 06/11 14:39
157F:→ Cookieboy : 雜碎? 06/11 14:40
158F:噓 ttmm : 好了啦 06/11 14:40
159F:噓 Gentile : 哪一季可以休這麼久? 06/11 14:42
160F:推 t4qup3 : 不然這樣 2020冠軍不純 但沒打進冠軍賽的隊伍球員 06/11 14:43
161F:推 richlin1350 : 觸 06/11 14:43
162F:→ t4qup3 : 都是垃圾 如何? 06/11 14:43
163F:→ richlin1350 : 2020如果是熱火奪冠就超純 06/11 14:44
164F:→ kuchibu : ... 06/11 14:44
165F:推 chinhan1216 : 就你家姆斯整天在提純自己的冠軍 06/11 14:45
166F:噓 JarvanII : 比純就是2011小讀 06/11 14:45
167F:→ JarvanII : 會被說純度不就這冠前後兩年0.5輪造成的 06/11 14:46
168F:→ JarvanII : 先不提其他人 起碼陣中頭牌是同一人對吧 06/11 14:46
169F:推 george60309 : 最純粹的冠軍666 06/11 14:47
170F:推 pp5270 : 泡泡是最純的籃球冠軍! 06/11 14:47
171F:推 t4qup3 : 2019到現在有哪個隊伍奪冠後下一季打到分區冠軍 06/11 14:47
172F:→ Barbarian123: 警察暴力是在說you are next? 姆斯還是自詡正義喔 06/11 14:47
173F:推 e2167471 : 好的,泡泡冠 06/11 14:48
174F:推 wewe44556 : 就跟酸迷說泡泡冠才是最強的湖人跟詹姆士 真道不要 06/11 14:48
175F:→ wewe44556 : 不信 06/11 14:48
176F:推 carrey8 : 詹姆斯是這樣的 06/11 14:49
177F:推 YellowTiger : 湖人沒有主場優勢 先發後衛還不能進入園區 06/11 14:49
178F:→ wewe44556 : 你湖人敵對也不用移動啊 這真的他媽最純粹籃球 06/11 14:49
179F:→ YellowTiger : 湖人一直是最虧的那個 06/11 14:49
180F:→ Barbarian123: 家人武肺掛了 還要關在那邊打球 很公平喔 06/11 14:50
181F:推 MidoriG : 要看奪冠之後的年份看純不純會不會太搞笑了,2011 06/11 14:50
182F:→ MidoriG : 年小牛奪冠之後2012年被雷霆橫掃,雷霆又被熱火4:1 06/11 14:50
183F:→ MidoriG : ,2022年勇士奪冠之後2023年第二輪被湖人4:2,純不 06/11 14:50
184F:→ MidoriG : 純?還是也可以理由伯 06/11 14:50
185F:→ YellowTiger : 到底是哪隊一堆主力確診打不了比賽 06/11 14:51
186F:→ YellowTiger : 我只知道那年有幾隊連泡泡都進不去 06/11 14:51
187F:推 toolittle : 湖迷&羌迷:確實 06/11 14:53
188F:推 MJ02 : 真的史上最會轉彎 06/11 14:53
189F:推 wpd : 所以要打星號 06/11 14:53
190F:推 t4qup3 : 家人武肺掛了 他不打是他的問題 是LBJ讓他家人掛的 06/11 14:54
191F:→ t4qup3 : 嗎? 喪失家人難道不能繼續打球 心態這麼軟? 06/11 14:54
192F:推 lovecatcher : 沒有主客場不是最純不然是什麼 06/11 14:55
193F:→ e2167471 : 呵只有姆咪覺得湖人虧吧 2020就是cover了AD的短血條 06/11 14:56
194F:→ t4qup3 : 近年一堆球員在季後賽被弄傷不能繼續打 這樣奪冠的 06/11 14:56
195F:噓 swallowp1 : 自己幫自己提升純度超哭的 06/11 14:56
196F:→ t4qup3 : 是不是都不純? 球員沒辦法打誒 不純啦 06/11 14:56
197F:噓 malain : 有人一出來就開始蹦跳著舔山羌了喔,好噁心 06/11 14:56
198F:推 pp5270 : 史上最純的冠軍就是泡泡! 06/11 14:56
199F:→ MoWilliams : 那年拿冠 當然要說的純一點 06/11 14:57
200F:推 MidoriG : 有誰家人武肺掛掉不能打季後賽的? 06/11 14:57
201F:噓 Zxc2184 : 再軟也沒有老腔膝蓋軟 說跪就跪的那種 求婚山羊 06/11 14:57
202F:推 YellowTiger : 全世界都知道 這是獻給Kobe的一冠 真的很有意義 06/11 14:59
203F:噓 yugowolf : 姆斯:我拿的冠都是最純的 因為我山羊啦 06/11 14:59
204F:推 yokan : The自吹純 笑死 06/11 14:59
205F:→ MidoriG : 說cover血條這種無法證明的事也是搞笑,AD身上是有 06/11 15:01
206F:推 me0705 : 詹酸說你不純就不純 懂? 06/11 15:01
207F:→ MidoriG : HP條嗎,而且有些人看比賽的態度很奇怪,如果球員 06/11 15:01
208F:→ MidoriG : 不受傷就開始說怎麼不受傷不純了,到底球員健康打 06/11 15:01
209F:→ yugowolf : 那年我同學看到Kobe的新聞 直接說不用看了今年總冠 06/11 15:01
210F:→ MidoriG : 完比賽純還是不純? 06/11 15:01
211F:→ yugowolf : 軍一定是湖人 06/11 15:01
212F:推 t4qup3 : 要不是一堆酸迷說不純需要吹嗎? 冠軍就是冠軍 條 06/11 15:01
213F:→ t4qup3 : 件都一樣 分區第一還沒有主場優勢 但酸民看不到這 06/11 15:01
214F:→ t4qup3 : 段 06/11 15:01
215F:噓 STM32F407 : 純粹的舒適圈,只能當山羌 06/11 15:02
216F:噓 joytravel : 令人鼻酸 做不到NOT7 只能洗新聞刷存在 06/11 15:03
217F:→ t4qup3 : 你們年輕人怎麼這麼爛 關在園區回血打不贏對面院長 06/11 15:03
218F:→ t4qup3 : 監視器 06/11 15:03
219F:噓 MxxgHxxg : 跟季中錦標賽冠軍一樣純 嘻嘻 06/11 15:04
220F:推 ms0545173 : 那年又沒人掛 大家都有上場 只差在不用坐飛機 06/11 15:05
221F:→ Zxc2184 : 老腔自吹自擂是老毛病了 不然自吹山羊怎來的 06/11 15:06
222F:→ opnash : 吹lbj不會進前五拉 06/11 15:06
223F:噓 QVQ9487 : 偉大的球員偉大的賽季就要完整的賽季 可惜這咖不夠 06/11 15:06
224F:推 Lmkcat : 純吹 06/11 15:06
225F:推 parkerlived : LBJ:純度99.99% 06/11 15:07
226F:推 YellowTiger : 沒上場的反而是湖人先發後衛Dudley 06/11 15:07
227F:→ YellowTiger : 其他隊伍主力我看都滿好的啊 哪有因為疫情受影響 06/11 15:07
228F:推 a22122212 : 一堆人直接不看內文開酸欸 06/11 15:08
229F:推 wpd : 不是哪隊有人偷跑出去買雞翅嗎?? 06/11 15:08
230F:推 yniori : 我覺得是第二純,第一純是在總冠軍賽1-3絕對落後情 06/11 15:09
231F:→ yniori : 況下逆轉贏73-9的宇宙勇 06/11 15:09
232F:推 workhardplz : 真的一堆酸民哈哈哈 06/11 15:09
233F:推 tolowali : 覺得最公平耶 觀眾根本來亂的 06/11 15:10
234F:噓 windid : 這麽純 隔年有連霸嗎 是有多強 06/11 15:11
235F:推 kem0606 : 認同 230樓 06/11 15:11
236F:推 Kanojyo : 史上最純的就這年啊 有什麼問題? 06/11 15:11
237F:→ Kanojyo : 你各位是忘了當初台灣+1就唉唉叫的日子? 06/11 15:11
238F:推 NanaoNaru : 好了啦 06/11 15:11
239F:→ MSEstar : 贏了就說最純粹,什麼爛東西... 06/11 15:12
240F:→ kem0606 : 沒勇士 才會說不純 嘻嘻 06/11 15:13
241F:推 kunxue0320 : 很多人說=自己說 06/11 15:13
242F:推 YellowTiger : 沒連霸就不純 這幾年都不純了 06/11 15:13
243F:→ micbrimac : 泡泡賽少打了很多場 才有健康的AD打季後賽 06/11 15:16
244F:推 hasroten : 那年連快艇都健康的 06/11 15:16
245F:→ micbrimac : 要純就是要經過82場的賽程洗禮 剩還有多少里程數 06/11 15:16
246F:推 JKjohnwick : 想要回到疫情時期喔? 06/11 15:17
247F:推 lll840322 : 講到這個hater就會蜂擁而出了ㄎㄎ 06/11 15:20
248F:→ yun0215 : 笑死 自己貼金 06/11 15:21
249F:→ lll840322 : 有些爛隊連園區都不用去呢 06/11 15:21
250F:噓 GANZ : 當初因為BLM都要罷賽了 最純粹在哪? 06/11 15:21
251F:→ BronyXrG : 不是 馬刺5冠1個也縮水賽季就沒人在喊打星號喊不純 06/11 15:22
252F:推 GNRSOGAX : 請問罐是哪個罐?怎寫 06/11 15:22
253F:推 Dong02 : 2016看起來才是最純的,73亞,還3:1逆轉,太多笑料 06/11 15:22
254F:→ Dong02 : 可以說了XD 06/11 15:22
255F:推 hsueh00 : 來ㄌㄡ酸酸集散地,除了說不夠跟喬丹爭GOAT合理之外 06/11 15:22
256F:→ hsueh00 : 其他的先承認自己心眼比屁眼小 嘻嘻 06/11 15:22
257F:噓 phantom : 再純有用嗎?GOAT還是輪不到你啊,史第七 06/11 15:23
258F:推 ray0913 : 2016的冠軍絕對最純,看看那時的對手就知道 06/11 15:24
259F:推 tp6ej04up6 : 這話很有深度,不愧為令人尊敬的GOAT 06/11 15:25
260F:推 kurenaiz : The goat 06/11 15:27
261F:→ kai08130623 : 欸不是,當初馬刺沒5冠前明明也有人質疑過縮水賽季 06/11 15:27
262F:→ kai08130623 : ,不要偷帶風向 06/11 15:27
263F:噓 dereklin : 笑死 真的純需要一直出來說純嗎?大家心裡都知道 06/11 15:28
264F:→ xx33208887 : 最純水的 06/11 15:29
265F:噓 kkkkuuuaan : 太純了算你兩冠好了 goat 06/11 15:29
266F:噓 signm : 好了啦,要說嘴幾年 06/11 15:30
267F:→ hide0325 : 德佬真該學學這自吹的厚臉皮 06/11 15:31
268F:→ Aether13 : 詹皇帝出來號召 姆衛兵果然紛紛出來洗地 06/11 15:34
269F:→ Aether13 : 最純的籃球就是你待在騎士被馬刺魔獸輪流管訓的時候 06/11 15:36
270F:噓 pzztt : 打星星 靠隊友 06/11 15:37
271F:→ uuuuOPuff : 自我吹眠 06/11 15:38
272F:推 kem0606 : 太誠實 很多人噓 06/11 15:40
273F:推 sasewill : 跟其他年最不一樣的說自己最純XDD 06/11 15:44
274F:噓 LA24 : 既得利益者 06/11 15:47
275F:→ Barbarian123: 有哪個球員像姆斯天天吹自己奪冠的嗎 06/11 15:47
276F:推 jkokoko : 一輪遊的傢伙 真的急了天天刷新聞捧自己 06/11 15:48
277F:推 kickvsbrad : 虛擬觀眾在場邊 星度最高 06/11 15:49
278F:噓 bravo : 還在講這個 06/11 15:54
279F:推 wainkid : 你們是不是忘了16冠 打贏最多勝隊伍了?? 06/11 15:54
280F:→ graphict : 一直講一直講最純笑死 06/11 15:55
281F:→ baozi : 真的是此地無銀 欲蓋彌彰 結論→泡泡冠=0.5冠 06/11 15:57
282F:→ baozi : 縮水冠也=0.5 姆斯生涯實質3冠 06/11 15:57
283F:噓 sunnyyoung : 跟一大早去無人河岸籃球場打球一樣純粹 06/11 15:57
284F:推 little8love : 笑死最純的按摩 06/11 15:59
285F:→ wwf1588 : 純在哪?你湖人還少了一個主力AB 06/11 15:59
286F:→ nadleeh : 哈哈 06/11 16:04
287F:噓 feathery : 不要用移動也是大家都不用移動啊 沒客場劣勢也是大 06/11 16:06
288F:→ feathery : 家都沒有啊 詹酸怎麼好像講得只有湖人在爽一樣啊X 06/11 16:06
289F:→ feathery : DDDD 06/11 16:06
290F:→ feathery : 事實就是那冠真的很純,完全排除外力影響(除非確診 06/11 16:07
291F:→ feathery : )純實力對決 06/11 16:07
292F:→ feathery : 而且真的硬要講沒主場優勢也是高種子球隊比較虧好 06/11 16:08
293F:→ feathery : 嗎 06/11 16:08
294F:推 MarkZuck : 不純砍頭 06/11 16:08
295F:→ baozi : 有一說一不吹不黑 姆斯就有名的壓力越大越容易軟手 06/11 16:08
296F:→ baozi : 少了觀眾現場的壓力 對姆斯真的如魚得水 06/11 16:09
297F:噓 alsh : 講純度太早 腿詹又不是帶隊 先win a real ring好嗎 06/11 16:09
298F:推 rk0026 : 那冠應該要算兩冠 直接goat 咦怎麼還是少 06/11 16:09
299F:→ baozi : 所以姆斯才特別愛緬懷泡泡冠 那是她最美回憶 06/11 16:09
300F:推 baggio717 : 主場優勢硬生生被沒收,真的是純 06/11 16:11
301F:噓 RicFlair : 好的,泡泡冠 06/11 16:11
302F:推 icosahedron : 純啊,LBJ有夠純,純到不行 06/11 16:13
303F:推 H122859603 : 東拼西湊就是4冠 怎麼跟兩次三連霸比 06/11 16:13
304F:→ baozi : 3 06/11 16:13
305F:推 DuckWu : 因為喇叭有拿冠才會這樣講好嗎 06/11 16:15
306F:→ DuckWu : 如果他輸 一定又要靠邀移動賽後生活也是比賽一環 06/11 16:16
307F:推 ANOY : 拿了就最純的 06/11 16:17
308F:→ DuckWu : 說籃球還要比賽後的自制力 我喇叭自制可是一流的 06/11 16:17
309F:推 jkokoko : 好了拉 10次總冠軍賽輸6次 然後在那吹泡泡冠最純 06/11 16:17
310F:→ Lachdanan : 那年雖然不用移動但對球員壓力一定很大 06/11 16:23
311F:→ Lachdanan : 關在一個地方一兩個月不能出去 06/11 16:23
312F:噓 Totoro0802 : 這咖是在說除了泡泡其他都不純...? 06/11 16:23
313F:→ Lachdanan : 另外回應某一樓說天天吹自己奪冠這點 06/11 16:24
314F:→ Lachdanan : 整個影片講的時間應該沒幾分鐘而已 06/11 16:24
315F:→ Lachdanan : 別被標題斷章取義了 06/11 16:25
316F:→ Lachdanan : 其實很多類似的文章也是這樣 06/11 16:25
317F:推 nnkj : 82場沒打滿叫純粹喔 06/11 16:34
318F:噓 NakataSho : ******************************** 06/11 16:36
319F:推 meatmm : 泡泡監獄盃就欺負年輕人愛玩待不住 06/11 16:37
320F:推 wai0806 : 照這理論 泡泡賽mvp小李是史上最純mvp囉 06/11 16:38
321F:噓 snpwei : 快吐了 06/11 16:38
322F:推 becker : AD三分carry 06/11 16:38
323F:推 s310213 : 每次看他談社會不公、警察暴力就覺得噁心 06/11 16:40
324F:推 DGlight : 抱到AD腿 當然純 06/11 16:41
325F:推 qwe91033 : 山羊 06/11 16:42
326F:推 a4326981 : 自己吹自己純 也太ㄏ 06/11 16:42
327F:→ z3939889 : 結果泡泡隔年第一輪都過不了,可憐啊山羌 06/11 16:43
328F:→ cool34 : 火箭隊不是有個球員還去開房間 06/11 16:44
329F:噓 nnkj : 沒有第五冠 只能瞎吹第四冠的男人 06/11 16:46
330F:噓 EDFR : ********************************** 06/11 16:49
331F:推 madrichard : 我也這麼覺得~ 06/11 16:50
332F:→ baozi : 姆斯真的是NBA老王 任何成就都要自己出來吹XD 06/11 16:51
333F:推 james1237741: 他哪句話有說其他冠不純嗎?! 06/11 16:51
334F:→ baozi : 問題是還很難得到除了姆咪以外的人的認同 06/11 16:51
335F:→ james1237741: 而且泡泡隔年一輪遊不也是因為前一年打太久而容易 06/11 16:52
336F:→ james1237741: 受傷嗎? 06/11 16:52
337F:→ hazeimpact : 有時候看了看留言會覺得我們真的是在同一個世界嗎… 06/11 16:52
338F:→ hazeimpact : …各種支離破碎的語句被當成寶一樣說出來,如果不是 06/11 16:52
339F:→ hazeimpact : 反串的話真的會很擔心…… 06/11 16:52
340F:→ ABSound : 沒有觀眾對一個玻璃心的人有很大優勢吧,在總冠軍 06/11 16:53
341F:→ ABSound : 賽都可以崩潰放推咳嗽敗人品的 好意思跟人談純度? 06/11 16:53
342F:推 kingbar815 : 有些東西不正常。就不會被人認可 06/11 16:53
343F:→ james1237741: 湖人停賽前連斬公鹿快艇的氣勢、全主場沒了 怎麼看 06/11 16:53
344F:→ james1237741: 都是最被影響權益的吧? 06/11 16:53
345F:推 kingbar815 : 而且那年還打打停停,說真的對運動員來講停機又熱 06/11 16:55
346F:→ james1237741: 其他隊的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跟小頭 湖人的錯?! 06/11 16:55
347F:→ kingbar815 : 機是很挑戰的一件事 06/11 16:55
348F:→ james1237741: 洗記憶的到底是誰還有待商榷吧XD 06/11 16:55
349F:噓 RicFlair : 整天自吹自擂 吹完還是山羌 06/11 16:57
350F:推 james1237741: 而且湖人西一 結果因為新增挑戰賽最晚才知道對手是 06/11 16:58
351F:→ james1237741: 誰 你說優勢在哪裡XD 06/11 16:58
352F:噓 Ommmmmmmmmm : 泡泡最純粹、縮水最辛苦,還有什麼? 06/11 16:59
353F:推 martin41078 : 那些酸主客場的是不是忘記C1是誰XD 06/11 16:59
354F:噓 Gentile : 慕斯沒有20冠一定是因為他博愛 不想把冠軍拿光 06/11 17:00
355F:推 james1237741: 真要說最僥倖的應該是魔術拓荒者吧XD第八名還不用 06/11 17:02
356F:→ james1237741: 面對客場 06/11 17:02
357F:→ samboys318 : 亂講 明明抱團才是最純粹的籃球形式 06/11 17:03
358F:→ james1237741: 不用面對客場噓聲還打不贏 這在酸酸眼中是什麼? 06/11 17:03
359F:推 james1237741: 而且湖人還因為要泡泡而讓了一個先發AB欸 怎麼沒人 06/11 17:06
360F:噓 yoyoman0529 : 欲蓋彌彰 06/11 17:06
361F:→ james1237741: 提? 06/11 17:06
362F:→ james1237741: 有人可以列一下湖人遇到的對手中誰因為確診缺賽嗎 06/11 17:06
363F:推 wai0806 : 好啦 泡泡這麼純粹 那你認不認小李純粹mvp 06/11 17:08
364F:推 PPTmilktea : 最純粹(X) 最水(O) 06/11 17:11
365F:→ hunt5566 : 可惜快艇被約g7,LA內戰沒了 06/11 17:12
366F:推 stanley8851 : 確實 06/11 17:14
367F:噓 final587 : 腿詹日常,狂吹自己 06/11 17:19
368F:推 Adelaide66 : 最純的冠軍+1 06/11 17:20
369F:推 kranoawi : 泡泡太純了 一罐底兩罐 06/11 17:24
370F:推 a34567 : 沒錯 那冠最純 應該要跟別的冠軍分開計算^_^ 06/11 17:24
371F:噓 s82901 : 每年都要比球隊耐戰度, 續航力 只有那年不用比 06/11 17:27
372F:推 fancydick501: Win a real ring 06/11 17:27
373F:噓 iliyu : 哈,如果他泡泡沒得冠,他一定不是這樣說。 06/11 17:28
374F:噓 liteyu : 再純也是1冠想表達什麼? 06/11 17:29
375F:推 chuangtzu : 真的純啊 06/11 17:30
376F:噓 Caball : 也太在意了吧 06/11 17:33
377F:推 aeonian : 詹酸最在意了 XD 06/11 17:34
378F:噓 Dreamwarmup : 羌粉不就馬上示範什麼叫急了嗎XD 06/11 17:35
379F:推 rokobomb00 : 標星號的還純粹喔 06/11 17:36
380F:推 demonh311 : 最頂的冠軍,應該算兩個 06/11 17:37
381F:推 Eric60203 : 笑死 The跨讓嘴綠禁賽 再把咖喱吹出去 2016最純? 06/11 17:37
382F:→ Eric60203 : 事實就是不夠強 才需要一直強調自己的冠軍多純啊 06/11 17:38
383F:推 james1237741: 每年C1都有主場優勢 就湖人沒有 好可憐 06/11 17:38
384F:→ james1237741: 08綠賽沒主場優勢的話連東區都出不去吧 06/11 17:38
385F:噓 YDSK : 這傢伙真的不能沒有不捧自己的時候,可憐 06/11 17:43
386F:推 vltw5v : 問就是史上最純 06/11 17:43
387F:→ YDSK : 從古至今也只有他在自稱GOAT的 06/11 17:43
388F:→ vltw5v : 一冠抵三個 06/11 17:43
389F:→ RicFlair : 就是生涯只有四冠還沒一冠純的只好一直吹 以為吹久 06/11 17:46
390F:→ RicFlair : 就成真 記憶就洗掉了 06/11 17:47
391F:推 op5500 : 最水的一冠 06/11 17:48
392F:推 zzzzoooo : 史上最純的冠軍 回歸籃球本質 06/11 17:49
393F:→ chuusan : 季中挑戰也超純 06/11 17:52
394F:噓 zzzzoooo : 只是有人不想承認而已 這種不受外界干擾純打球環境 06/11 17:53
395F:→ Zxc2184 : 又純又水的 06/11 17:53
396F:噓 Inception201: 被淘汰那麼久了版面還那麼多 06/11 17:53
398F:噓 Dreamwarmup : 重新再看一次他講的話,好噁,再噓一次 06/11 17:54
399F:推 magamanzero : 給上面 外界干擾可多了 當年還想罷賽好嗎... 06/11 17:55
400F:推 james1237741: 嘴綠自己情緒控管有問題 不要做那些非籃球動作會被 06/11 17:56
401F:→ james1237741: 禁賽嗎?這也姆斯的錯?還是你覺得他的動作都是合 06/11 17:56
402F:→ james1237741: 理的? 06/11 17:56
403F:推 Jimstronger : 標星號又不代表2020的冠軍不純,只是要表示該賽季 06/11 17:57
404F:→ Zxc2184 : 跨人肯定是籃球動作 沒錯!一定是這樣 06/11 17:57
405F:→ Jimstronger : 的外在條件和其他正常賽季不一樣而已。一直怕被打 06/11 17:57
406F:噓 gusin1004 : 欠噓的喇叭詹 06/11 17:57
407F:→ Jimstronger : 星號不也就坐實某迷自己也心虛 06/11 17:57
408F:推 Js1233 : 朕在說一次,2020的才是籃球 06/11 17:57
409F:→ Leo4891 : 職業比賽 關起來自己比 還說啥純不純 06/11 17:58
410F:推 atxmin : 嘴綠是不正常 但不能合理化THE跨有多無賴 06/11 17:58
411F:→ Zxc2184 : 某人做非籃球動作就不會禁賽阿 例:空中推人 06/11 18:00
412F:→ Zxc2184 : 推對手去撞隊友還可以變成對方犯規 就問牛不牛 06/11 18:01
413F:→ Jimstronger : 但我也必須說2020的外在條件少了客場移動、場數也 06/11 18:01
414F:→ Jimstronger : 大幅降低,對於容易受傷的AD院長和老詹確實少了不 06/11 18:01
415F:→ Jimstronger : 少阻礙,不過其他泡泡隊伍條件也一樣,所以泡泡冠 06/11 18:01
416F:→ Jimstronger : 實至名歸。但就終歸是泡泡冠 06/11 18:01
417F:推 magamanzero : [花邊] 力挺球員球隊罷賽 詹姆斯:我們已經受夠 06/11 18:01
418F:→ magamanzero : 這叫做純粹的籃球我也只是笑笑 06/11 18:02
419F:→ Zxc2184 : 竄改記憶是人家的拿手好戲 看破不說破是基本尊重 06/11 18:04
420F:推 Omnitrix : 史上最純最頂的一冠☺ 06/11 18:04
421F:推 Maupassant : 純…水 06/11 18:05
422F:推 shizukun0103: MJ永遠拿不到的冠軍 真的純 難怪是GOAT(自稱! 06/11 18:06
423F:→ TWN56ers : 又在自吹了 06/11 18:07
424F:推 Jerry7766 : 好像很少看到其他歷史級球星像姆斯這麼喜歡吹捧自 06/11 18:08
425F:→ Jerry7766 : 己的欸 06/11 18:08
426F:噓 windid : 最純最水的一冠 06/11 18:09
427F:噓 a19951218 : * 06/11 18:10
428F:→ bear123 : 所以其他是不純粹的籃球,要打*?? 06/11 18:14
429F:噓 Kobe5210 : 好了啦 06/11 18:14
430F:推 akko76815 : The跨The禁賽The吹The驅逐出場 真的好純 06/11 18:17
431F:噓 xxwhoareyuxx: 這咖可以閉嘴嗎 06/11 18:17
432F:推 allkobe : zzzz 沒冠軍我看又另一種說法了 06/11 18:21
433F:噓 iSica : 如果我沒記錯 當年很多球員開箱自己住的房間很小 06/11 18:21
434F:→ iSica : 沒空間運動 吃不飽 然後山羌的房間大的跟什麼一樣 06/11 18:21
435F:→ iSica : 你跟我說有對等? 06/11 18:21
436F:噓 nnn1106 : 好了啦NBA華晨宇,不要在吹自己了 06/11 18:22
437F:推 s08k521 : 大家都關在那 條件一樣 最純不為過 06/11 18:24
438F:噓 glthe1 : 笑死水到一冠,後面不是一輪就是0輪 06/11 18:25
439F:推 cming31 : 最純GOAT 06/11 18:26
440F:推 rs813011 : 後面還是有打掉勇士進西冠啦,不過應該又會開始扯別 06/11 18:28
441F:→ rs813011 : 的 06/11 18:28
442F:噓 xpu : 你沒奪冠就會說不公平了 06/11 18:28
443F:→ rayarising : 笑死 06/11 18:28
444F:噓 ARodGodlike : 笑死 要打星號的一冠還各種吹 山羌不意外 06/11 18:29
445F:噓 moon1029 : 畢竟我拿冠軍嘻嘻 06/11 18:29
446F:推 vicyong : 笑死,一堆人急了,人家說存粹籃球又不是最純冠軍 06/11 18:29
447F:→ vicyong : 很急著噓 06/11 18:30
448F:噓 Banchero : 到現在還在說西一冠軍不純的人也蠻可悲的 06/11 18:35
449F:噓 kusami : 那你還為了大市場去LA幹嘛? 06/11 18:36
450F:噓 a516013 : 這個節目除了自吹+自打臉外 有啥實質意義嗎 06/11 18:36
451F:噓 johnwu :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6/11 18:37
452F:推 yyes5210 : 這麼純,為什麼NBA只辦一次啊?應該要一直辦下去啊 06/11 18:42
453F:噓 RodrigueZ810: 為了純度希望姆斯堅持以後只辦泡泡賽 06/11 18:47
454F:→ benson1212 : 我是GOAT 我是最純年冠軍 我不假摔 還有什麼 06/11 18:49
455F:推 marklin6561 : 最純的!除了2020以外全部都打星號! 06/11 18:50
456F:噓 Lemming : ... 06/11 18:52
457F:→ mic73528 : 沒有泡泡冠別想爭山羌好嗎 06/11 18:53
458F:推 JUNGTE : 少這一冠粉飾 姆斯西區還能看嗎?當然要吹 06/11 18:54
459F:推 oooellis : 我同意 06/11 18:54
460F:推 huangtj : 詹酸超氣 笑死 06/11 18:57
461F:推 James102211 : 同意 06/11 18:59
462F:推 kenlin0105 : 是籃球比賽 但不是nba 06/11 19:00
463F:推 woaifafewen : 史上最水的冠軍 就是菜市場盃賽等級 06/11 19:05
464F:推 no25 : lebron:tight tight tight 06/11 19:07
465F:推 sck921 : 當年奪冠時板上都在吹捧欸,為啥現在變成星號冠軍了 06/11 19:08
466F:推 cktony : 2020純粹籃球 06/11 19:10
467F:噓 sonyvaio : 水份最高的冠軍 06/11 19:10
468F:推 Inori0912 : 嘲諷的都那一群啊 不要太意外 本版風氣 06/11 19:10
469F:推 KillLakers : 這麼純 想必以後都應該要關起來打吧 XDDDD 06/11 19:10
470F:→ cktony : 如果老詹泡泡沒贏,泡泡冠軍絕對被酸仔吹爆純度 06/11 19:10
471F:推 kiolp : 當年有人拿冠軍 有人在釣魚 大家都有光明的未來 06/11 19:11
472F:→ KillLakers : 大吹的都那一群啊 不要太意外 本版風氣 06/11 19:11
473F:→ cktony : 亂源永遠都在做一樣的事說一樣的話 06/11 19:11
474F:推 IAMGRICE : 對,老詹沒奪冠就會放大純度,標準是看老詹的成敗與 06/11 19:14
475F:→ IAMGRICE : 否決定的 06/11 19:14
476F:推 Aether13 : 真的 像是造謠 被桶開分身繼續嘴炮 繼續幫腿詹護航 06/11 19:17
477F:→ Wall62 : 不能說他錯 06/11 19:28
478F:噓 AStigma : 78個冠軍﴿?純的一座! 06/11 19:28
479F:→ AStigma : 還真有臉自己吹XD 06/11 19:29
480F:→ csy0922 : 2015 KI Love受傷,2017墊掉可愛,2018 CP3腿筋拉 06/11 19:31
481F:→ csy0922 : 傷,2022 Murray受傷戳眼Jokic,這幾年冠軍最純 06/11 19:32
482F:噓 Takasteric : 歷史最純的一冠 06/11 19:37
483F:推 RicFlair : 泡泡年都在吹捧-請問當年版主是誰 阿咪還真有臉說咧 06/11 19:39
484F:推 Aether13 : 11年被咳嗽德佬單核管訓隨便都純你腿詹任何一冠十倍 06/11 19:40
485F:推 Tommy92C : 公認最純一定2011,畢竟自己吹not7的第一年被打爆 06/11 19:41
486F:→ RicFlair : 14年老人刺打爆三王+腿槍 純度也大於腿詹四冠總和 06/11 19:41
487F:推 papanova : 有一說一,泡泡冠真的蠻純的 06/11 19:42
488F:推 Aether13 : Wade + Bosh合拿56分都C不了這隻8分的軟腿詹 06/11 19:42
489F:噓 airsoar : 不用客場移動爽歪歪的老人出來賣乖,真噁心 06/11 19:43
490F:→ yeats0327 : 其他不是那麼純? 06/11 19:44
491F:推 GyroZep : 當年喇叭AD數據領先的誇張 06/11 19:46
492F:推 majongson : 純你妹,整天被打臉不累嗎?既然那麽純的冠軍湖隔年 06/11 19:48
493F:→ majongson : 季後賽到哪了你倒是說說 06/11 19:48
494F:推 RodrigueZ810: 姆咪王當版主謗詹者桶呀 他當版主那幾年我浸好浸滿 06/11 19:49
495F:→ RodrigueZ810: 所以泡泡冠當然吹爛 誰說水的很大機率被桶 06/11 19:50
496F:→ onlymandy : 他的第一冠也是偷來的,沒裁判幫忙早輸了,也讓KD 06/11 19:51
497F:→ onlymandy : 知道不加入勇士就沒機會了 06/11 19:52
498F:推 ZIQQ001 : 吹起來 06/11 19:52
499F:噓 tony09100920: 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捧高泡泡冠,超怕大家不知道那冠 06/11 19:54
500F:→ tony09100920: 要打星號 06/11 19:54
501F:推 ozushi30 : 媽的 現在有網路想幹嘛就幹嘛 講的好像是6-70年代 06/11 19:58
502F:推 loopdiuretic: 打星號先 06/11 19:58
503F:噓 q135q135 : 太純了 所以要加星號標明 06/11 20:01
504F:→ vans24 : 幫你打星號 06/11 20:04
505F:推 liao18 : 泡泡姆斯超強 06/11 20:06
506F:推 harrybbs : 害人走不出來 06/11 20:07
507F:噓 r781207 : 怎麼記得一開始還打算拒賽 06/11 20:12
508F:推 SHetler : 很愛自己洗XD 06/11 20:14
509F:噓 littleSH1221: 偷到一冠在那邊 06/11 20:15
510F:噓 MakeAWash : 好了啦 06/11 20:25
511F:→ gdjean : 那年不管是誰冠軍都很水 06/11 20:25
512F:推 yuanonly : 好了啦 一堆馬後炮 想酸還一堆屁話 06/11 20:27
513F:推 mmk : 歷史上口水最多的冠軍 一冠吹百年 06/11 20:27
514F:推 selamour : 聽說巴特勒還有空找女記者來一炮 06/11 20:28
515F:推 jackjoke2007: 喔是喔真的假的 06/11 20:29
516F:噓 jay60202 : 放屁 06/11 20:34
517F:推 gargoyles : 每日LBJ 06/11 20:44
518F:推 marginal5566: 拿冠了當然吹爆 06/11 20:50
519F:→ ayubabbit : 一冠吹5年 2016快10年了不好吹了嗎 06/11 20:53
520F:推 mimimoumou : 純到現在還走不出來 06/11 20:55
521F:推 wy9968 : 確實 06/11 20:57
522F:推 Jason0813 : 這批很純 至少有三冠的價值 06/11 21:05
523F:推 AAAdolph : 泡泡瑪特 06/11 21:07
524F:噓 coke5130 : 史上再也無人能奪得泡泡冠又奪得季中冠,沒有之一 06/11 21:25
525F:推 tangent25 : * 06/11 21:46
526F:推 IAMGRICE : 看詹酸躁動莫名覺得很好笑XD 06/11 21:51
527F:噓 herry0815 : 純 06/11 22:05
528F:噓 timlu : 連卡禿都說這一冠無法與聯盟歷史上的其他冠軍相比 06/11 22:10
529F:噓 newest : 好笑耶,沒有外在壓力的比賽 06/11 22:28
530F:推 t4qup3 : 你怎麼會覺得沒有外在壓力 一堆球員被關到受不了 06/11 22:38
531F:噓 meson : 自吹自擂 06/11 22:43
532F:推 hamanosora : 主場優勢加進來 虧的是湖人吧 06/11 22:55
533F:推 qaz19wsx96 : 帶妹這個真的純,其他時候大家早就去夜店玩幾輪了 06/11 23:04
534F:推 k7117836 : 確實純 06/11 23:04
535F:推 r05066 : 跟姆斯的goat一樣純 06/11 23:08
536F:推 fantacliff : 論自我肯定真的沒人比得上你 老詹 06/11 23:23
537F:推 vladmir : 簡單說啦 如果有人籃球實力超強但防疫超弱 06/11 23:26
538F:→ vladmir : 那那個人拿不到冠軍是應該的嗎? 06/11 23:27
539F:推 janson1357 : 有時候真的蠻同情某些族群的…要嘛走不出喬丹要嘛 06/11 23:40
540F:→ janson1357 : 走不出咖喱 可憐 06/11 23:40
541F:推 focusyu : 因為霍華德! 06/11 23:51
542F:推 kem0606 : po文id不意外 哈哈哈 06/11 23:53
543F:→ yukimura0420: 不就心虛才要一再強調 MJ從不需要像他這樣自吹自擂 06/12 00:03
544F:推 rs813011 : 防疫超弱不能打不就跟一天到晚到季後賽就受傷拿不到 06/12 00:04
545F:→ rs813011 : 冠軍一樣的意思嗎再強都沒用 06/12 00:05
546F:噓 longing2046 : 傻眼 快笑死 06/12 00:12
547F:推 kulami : 最純的一冠,不分主客場 06/12 00:18
548F:→ sustto : 羌又吹 06/12 00:23
549F:→ sustto : 有三連霸嗎 沒有 06/12 00:23
550F:噓 mambarko : 抱AD大腿又自吹自擂 有夠噁 06/12 00:38
551F:→ kkk895310 : 但810我看你從神父時期到阿嘟嘟再到自然風都有被桶 06/12 00:40
552F:→ kkk895310 : 難道他們也是腿迷? 06/12 00:40
553F:→ hau7341 : 呵呵,笑死... 06/12 00:48
554F:→ hau7341 : 一天到晚在自吹...是有多沒自信啦 06/12 00:50
555F:推 ogc891017 : 笑死釣到一堆20都還沒開始看球的菜逼 06/12 00:52
556F:→ josephpu : 惹 最純 06/12 01:12
557F:推 s50101 : 湖人難得西一沒主場優勢 還蠻吃虧的 06/12 01:17
558F:→ chino1992 : 這咖不意外 06/12 01:26
559F:噓 rkune : 為何吹噓姆斯豐功偉業的常常都是姆斯親自上陣啊 06/12 01:32
560F:→ rkune : 姆斯是人緣不好嗎?不是到處都有兄弟? 06/12 01:32
561F:→ KuRaZuHa : 所以當初想罷賽是因為太純粹? LBJ怎麼老是往自己臉 06/12 01:34
562F:→ KuRaZuHa : 上扔迴力鏢啊 06/12 01:34
563F:→ ooplus : 看看今年某些球隊的主場哨 沒主主場優勢滿虧的吧XD 06/12 01:57
564F:推 t32908 : 最純的 06/12 02:03
565F:噓 Kawow : 好可憐 第一次看到球星要自捧的 06/12 02:19
566F:噓 lexus3310 : 姆斯發言就是那麼好笑 06/12 02:42
567F:噓 ALACOOL : 超水 06/12 03:15
568F:噓 PaulPierce34: NBA華晨宇 06/12 04:08
569F:→ opnash : 泡泡冠不就ㄧ般冠軍嗎 有什麼可吹 在怎麼吹進歴史 06/12 06:07
570F:→ opnash : 前五都很困難 06/12 06:07
571F:噓 h75311418 : 特別吹那念又想造神 06/12 06:31
572F:噓 DGlight : 最純抱腿拿冠偷MVP 不純更是需要抱腿 刷數據垢 06/12 09:01
573F:推 BJC4100 : 上星號 06/12 09:10
574F:噓 energyy1104 : 某迷講的好像只有湖人有客場壓力 06/12 10:03
575F:推 icosahedron : 姆斯真的純,詹迷也一樣純 06/12 11:02
576F:推 Destrall0708: 詹酸集體破防 舒服 06/12 11:09
577F:噓 zombiepigman: 泡泡冠 06/12 11:21
578F:→ raku : 睜眼說瞎話 沒有觀眾 沒有主場優勢 球員關起來打球 06/12 11:25
579F:→ raku : 笑死 06/12 11:25
580F:→ wiwyman : 不是季中冠最純粹嗎? 06/12 11:31
581F:→ Leo4891 : 泡泡冠沒有觀眾干擾 純嗎 06/12 11:44
582F:噓 GoodM : 都五年了還在吹 沒主客場沒移動沒球迷觀戰 職業在 06/12 12:06
583F:→ GoodM : 哪? 06/12 12:06
584F:推 IRPT001 : 99封館: 06/12 12:48
585F:推 dany9177 : JB不是在裡面賣一杯100鎂的咖啡嗎? 06/12 13:07
586F:推 PttDreaming : 此地無銀 06/12 13:08
587F:→ dany9177 : 就都沒有才稱得上“純度”,有主客觀眾的叫職業化 06/12 13:08
588F:→ dany9177 : “程度”XD 06/12 13:08
589F:推 blue821229 : 可悲酸仔 沒腦袋的社底 06/12 13:20
590F:噓 MSEstar : 只會打縮水球季的爛貨... 06/12 16:27
591F:推 pett : 我覺得季中冠軍更純 06/12 19:33
592F:推 YOASOBI : 樓上一定是社會高層還開KUGA 呵呵 06/13 12:19
594F:→ YOASOBI : 詹迷水準跟主子一樣也不意外 06/13 12:20
595F:→ kkk895310 : YOASOBI這勇咪放出來啦 嘻嘻 不知何時再進桶呢 06/14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