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来源: https://reurl.cc/gR5LOV 内容: https://i.imgur.com/QWLf6Ib.jpeg LeBron James 坦率谈论 2020 年泡泡赛的正面与负面面向 「我同意很多人说,那是最纯粹的篮球形式。那真的就是完全专注在篮球上。我们这些人原本都有能力想做什麽就做什麽,赚了很多钱,也有很多特权,但在泡泡里这些都不存在。你不能说『我要去餐厅』或『我要去干嘛』──这些事你全都做不了。泡泡里的一切都是为了篮球,」James 在与 Steve Nash 合作的《Mind the Game》播客中这麽说。 「当然,我们在那里的时候也有很多场外的讨论,像是社会不公、警察暴力等等,但当我们聚焦在篮球上的时候,真的就只有篮球而已。在我赢过的所有冠军中,那次的专注程度是最极致的……就像,你到底能专注多久,才能把任务完成?你有各种理由分心,因为你习惯了某种生活方式,会想:『我受够了,我不想再这样了,我来这里干嘛?』我吃不到我想吃的东西,做不了我想做的事,还见不到家人,很容易就忘记自己来这里的初衷。」 心得: 最纯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2.102.42.194 (香港)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49619268.A.29F.html
1F:→ kaido : ....... 06/11 13:22
2F:推 a2156700 : 不纯退费 06/11 13:22
3F:推 jay228 : 是篮球 不过没有现场观众 不算职业篮球 06/11 13:23
4F:嘘 funguy0202 : 没观众不用移动没有主客场呵呵 06/11 13:23
5F:推 riven5617 : 最大问题是73勇那冠太纯导致这冠还好 06/11 13:23
6F:嘘 bigheadkobe : 被淘汰一轮仔麻烦安静闭嘴,不要一直出来刷存在, 06/11 13:24
7F:嘘 rothanlin : 不用面对客场压力 最纯一冠(自称) 06/11 13:24
8F:→ umin928 : 我觉得季中冠军更纯 06/11 13:24
9F:→ bigheadkobe : 超烦!! 06/11 13:24
10F:→ temujin : 最水的一冠 06/11 13:25
11F:推 zxcasdzsd : 姆迷最会转弯,要是喇叭没拿冠军这冠就不纯了 06/11 13:26
12F:推 siwojune : 老头有PTT懂球吗? 06/11 13:27
13F:→ shellback : 好喔 打星号注明最纯 06/11 13:28
14F:嘘 gaiaesque : 捧自己好开勳 06/11 13:28
15F:推 tacotuesday : GOAT之所以是GOAT 06/11 13:28
16F:推 flylife0527 : 一冠底十冠 楼下嘴巴闭闭 06/11 13:29
17F:推 keviner2010 : 相对也没有主场优势 06/11 13:30
18F:推 scottbaken : 话当年 06/11 13:31
19F:推 tomoti : 超纯的,所以只好从外面带妹进来... 06/11 13:31
20F:嘘 mscmobitai : 生涯最後一灌了 吹起来! 06/11 13:31
21F:推 NPJ5566 : Pure 06/11 13:32
22F:→ kaodio : 赢了想怎麽吹都行 06/11 13:32
23F:推 kobebryant08: 除了2016年2020年以外,最近十年没有一年纯粹的 06/11 13:33
24F:嘘 foreverELT : 喔好的0.5冠 06/11 13:33
25F:推 aegis80728 : 泡泡冠太纯了吧 06/11 13:33
26F:→ kobebryant08: * 06/11 13:33
27F:推 BruceChang : 泡泡最纯 the跨不纯? 06/11 13:33
28F:推 OGCOGCOGCOGC: 客观来说这冠值1.5冠 06/11 13:34
29F:推 brian040818 : 确实 史上最纯的一冠 06/11 13:35
30F:推 FishJocker : 在我眼里Jordan的冠军才是最纯的 其他的0.5 06/11 13:36
31F:推 gg8n8nd34ss : 经历过泡泡的球员都说那年超难好吗 已经被隔离在里 06/11 13:36
32F:→ gg8n8nd34ss : 面多久了 真比实力排除掉其他因素 还能说不纯 06/11 13:36
33F:推 qo40330 : 西一 第三节领先必胜还不纯 还以为用西八捡的 06/11 13:37
34F:推 victor794613: 其他球队也不用面对客场压力啊,明明就条件最公平 06/11 13:37
35F:→ victor794613: 的一冠 06/11 13:37
36F:→ yukimura0420: 泡泡冠要吹几年 06/11 13:37
37F:推 ramirez : 好啦 1.5冠 06/11 13:37
38F:→ gg8n8nd34ss : 近年最不纯绝对是21年 20年赛季结束没多久马上开季 06/11 13:38
39F:嘘 Dreamwarmup : 就是看好自己不会再拿冠了,量输但质不能输,先从含 06/11 13:38
40F:→ gg8n8nd34ss : 两只打到最远的直接半残 给公鹿捡到 06/11 13:38
41F:→ Dreamwarmup : 金量最低的开始吹,吹久了就跟真的一样了 06/11 13:38
42F:推 IAMGRICE : 没有主场优势事实上是湖人亏喔,有人没搞懂状况 06/11 13:38
43F:推 ediward : 自吹 LUL 06/11 13:38
44F:→ IAMGRICE : 球员都喊纯,某酸都说不纯,答案太明显了 06/11 13:39
45F:嘘 naruto820302: 还再吹喔...无力死 06/11 13:39
46F:嘘 your1225 : 这麽纯粹 怎不敢叫阿银爸爸再办一次迪士尼杯? 06/11 13:40
47F:→ lafeelbarth : 纯 06/11 13:41
48F:嘘 Magic0312 : 多纯粹?大家不知道要开赛然後状况不好这麽纯粹吗 06/11 13:42
49F:推 KGSox : 篮球集中营 最纯粹的篮球 06/11 13:42
50F:→ BigAFiveFive: 泡泡心理问题居多才会有经历过得球员觉得难 06/11 13:42
51F:嘘 chenliu0716 : 好啦,姆斯自己再办几次,不够的开放粉丝抖内,完 06/11 13:42
52F:→ chenliu0716 : 成NOT7超越乔丹成为史上第一人嘻嘻 06/11 13:43
53F:推 wolffast : 某教练嘴过马刺有一冠要加星号,我也觉得这个泡泡 06/11 13:43
54F:→ wolffast : 冠军也该加星号。 06/11 13:43
55F:嘘 www90173 : 哈哈哈哈哈 06/11 13:43
56F:推 gangrel : 抱着77都能一轮游的山羌,不知道在纯什麽 06/11 13:43
57F:推 kobebryant08: 不意外,姆森最会垫高自己跟用水军来开吹 06/11 13:43
58F:嘘 wayne0215 : MJ没有泡泡冠军,季中冠军和高中州冠军真的很伤 06/11 13:44
59F:嘘 love1500274 : 纯粹到还有人罢赛 真敢说 06/11 13:44
60F:→ rayes : 竟然有乔丹拿不到的冠军 老羌又赢了 06/11 13:44
61F:嘘 snow1212 : 可是一堆球星没进泡泡园区比赛呢? 06/11 13:45
62F:→ ohya111326 : 泡泡到底会甚麽心理问题 不就跟当兵一样 06/11 13:45
63F:嘘 coox : 别说姆斯放假了还一直讨论他 而是这厮放假还拼命在 06/11 13:45
64F:→ coox : 那边洗记忆来美化自己的过去 06/11 13:45
65F:嘘 papamonkey : 恶心 泡泡冠>ALL===GOAT又想连连看 06/11 13:45
66F:→ Rabarc : 姆斯发现网军洗不动了 自己下来吹自己 真的很废 乾 06/11 13:45
67F:→ Rabarc : 脆退休开播 06/11 13:45
68F:推 s66449 : 纯度高的冠军 06/11 13:46
69F:嘘 windid : NBA球员去打系际盃的概念 06/11 13:46
70F:推 arod5566 : 每一冠都值1.5冠 6冠get 06/11 13:47
71F:推 chinhan1216 : 1.5冠 1.5博 06/11 13:47
72F:嘘 MaRin0725 : 纯个屁 06/11 13:47
73F:推 kevenchia : 建议老詹带全队打纯粹篮球:) 06/11 13:47
74F:推 ginopun10477: 纯粹喝 06/11 13:48
75F:推 balakan : 假GOAT也是把季中冠吹翻天啊 季中冠庆祝.gif 06/11 13:48
76F:推 ks96021019 : 来看底层酸气气气 06/11 13:48
77F:嘘 a402132000 : 跟那些养生馆外面贴纯的一样纯 06/11 13:49
78F:嘘 jkduke : 不知道 纯在那? 没观众 没主客场移动 老人利多 06/11 13:50
79F:→ jkduke : 都被关在里面 怎麽会没心理问题 06/11 13:51
80F:嘘 callme76 : 恶心,非常恶心 06/11 13:52
81F:推 HSKAO : 一堆人忘了当年湖人本来有主场优势也没了XD 06/11 13:52
82F:推 leophior : 0.5冠 06/11 13:53
83F:推 jefflin0824 : 最「纯」粹 06/11 13:53
84F:嘘 mmchen : 整天吹一个星号冠 06/11 13:53
85F:嘘 bdenken : The 吹 06/11 13:54
86F:嘘 kai08130623 : 明年开始季後赛前休息一个月给你回血再大喊公平好 06/11 13:54
87F:→ kai08130623 : 不好? 06/11 13:54
88F:→ HSKAO : 如果是吉巴带队夺冠 酸民还不直接吹爆 06/11 13:55
89F:→ Sabo5566 : 没观众 纯个屁 最蠢模式 06/11 13:55
90F:→ HSKAO : 坏就在LBJ带队夺冠拿下FMVP 06/11 13:55
91F:→ Sabo5566 : 最蠢的一冠 06/11 13:56
92F:→ HSKAO : 还有勇士直接没进季後赛 难怪一堆人说不纯www 06/11 13:57
93F:推 LALosers24 : 纯羌舌战 06/11 13:57
94F:→ HSKAO : 然後年轻球员一堆痛痛人 谁比较得利还很难说呢? 06/11 13:58
95F:嘘 ponguy : 喇叭连这个也要洗记忆喔 拜托不要闹了 06/11 13:58
96F:推 forsell : 既然这麽纯, NBA以後都比照办理吧 06/11 13:59
97F:嘘 wewaJamesla : 呸 06/11 14:00
98F:推 BeggarHarden: 纯水冠,最纯的 06/11 14:00
99F:嘘 aden1973 : 73冠有多纯?赛後被补技犯然後嘴绿禁赛 好纯喔呵呵 06/11 14:00
100F:→ AQUANGEL : 是该打星号 最纯正的星号 06/11 14:00
101F:嘘 QVQ9487 : 本来就不纯 随便打个几场就打季後赛 如同儿戏 一个 06/11 14:00
102F:推 gtq : 大家都好会嘴还真的都说不赢当业务算了 06/11 14:02
103F:→ jerrylin : 那以後NBA的常规赛减半? 06/11 14:02
104F:→ jerrylin : NBA球员的薪资也减半怎样 06/11 14:02
105F:推 RIVERWIND : 那年如果是其他三队夺冠都会说是最纯冠军 但 06/11 14:02
106F:推 BronyXrG : 嘴绿禁赛是他t满了耶 笑死 06/11 14:03
107F:嘘 SushiCat : 好吧也只好让你一冠当二冠,还差一冠加油 06/11 14:06
108F:嘘 LA24 : 最水的 06/11 14:06
109F:推 justgetup : 没有观众场边因素、没有主客场、两队全员健康,只有 06/11 14:07
110F:推 testlab : 纯! 06/11 14:07
111F:→ justgetup : 篮球 06/11 14:07
112F:→ slluu2 : 笑死 06/11 14:07
113F:→ justgetup : 不就是最纯粹的篮球比赛吗 06/11 14:07
114F:推 ms0545173 : 好了啦 没LBJ这边活不下去喔 06/11 14:08
115F:嘘 alsh : 11年才叫纯 痛打一堆联盟亲儿子队 06/11 14:09
116F:推 jeff1013 : 好 以後都仿照这年 不然就通通打星号 06/11 14:10
117F:嘘 VIC0418 : 一直洗这个最纯不累吗?有够操作明显的 06/11 14:11
118F:→ VIC0418 : 其他都不纯,这个最纯高兴了吗 06/11 14:12
119F:嘘 Aether13 : https://i.imgur.com/E9xcBjT.jpeg 06/11 14:13
120F:→ kai08130623 : 说全员健康的根本模糊焦点,不考虑伤病的前提下老 06/11 14:13
121F:→ kai08130623 : 将的考验就是体能能否撑完一整个漫长赛季 06/11 14:13
122F:→ Aether13 : 说个笑话 腿詹谈篮球纯度 06/11 14:13
123F:推 yochiya : 大家都说2011小牛最纯 姆斯当然要洗成泡泡冠最纯 06/11 14:13
124F:推 dynamo : 纯,哪次不纯 06/11 14:14
125F:推 CaitYin407 : 笑死 乔迷不认 崩溃 06/11 14:16
126F:→ kobi20lynn : 泡泡冠 酸民可不承认 06/11 14:16
127F:嘘 a27491237 : 扣掉这个星号冠 你只有三冠军 06/11 14:16
128F:推 jeff1013 : 我姆可是还有史上第一个季中冠 06/11 14:17
129F:推 aeonian : 笑死 酸民活力真旺盛 06/11 14:21
130F:→ NeilChen975 : 这麽纯 可以算2冠吗 06/11 14:22
131F:推 SaluteYou : 最水冠 06/11 14:24
132F:→ KuRaZuHa : 另外三冠还有一个缩水球季 星号真多啊 占了一半 06/11 14:24
133F:推 YCTING : 这一冠纯到可以抵一个三连霸王朝! 06/11 14:25
134F:推 furjai : 当时中国得了MVP 废羌只是躺赢狗 06/11 14:26
135F:嘘 magamanzero : 你没资格说 当初谁说要罢赛的? 06/11 14:27
136F:推 caseywvt : 詹皇认证最纯冠军! 06/11 14:28
137F:→ magamanzero : 当时还在BLM 你纯粹了啥? 06/11 14:28
138F:推 p08171110 : 事实啊 06/11 14:29
139F:嘘 piercetruth : 别队一堆主力确诊没办法出赛你跟我说最纯?有够会吹 06/11 14:30
140F:嘘 yugowolf : 超纯的 一定要吹好吹满 第一个季中冠要不要一起吹 06/11 14:30
141F:→ atking : 此地无银三百两 惨 06/11 14:31
142F:→ MidoriG : 别队一堆主力确诊无法出赛是真的吗? 06/11 14:32
143F:推 sammy5062 : 夏令营盃 06/11 14:33
144F:嘘 mark60279 : YOU'RE NEXT 06/11 14:33
145F:嘘 DYTwu : …这咖真的没救 06/11 14:33
146F:推 mikeneko : 既得利益者就闭嘴,还在那边嘴 06/11 14:34
147F:→ lunkk : 季中冠也是很纯啊 毕竟是第一届 要夺冠很艰辛 06/11 14:35
148F:→ mikeneko : 就像如果SGA跳出来说吹罚很公正一样欠嘘 06/11 14:35
149F:推 BryantKobe : 一冠要吹几年 06/11 14:35
150F:嘘 piercetruth : 那季光例行赛就有确诊没办法出赛的了,问这问题是多 06/11 14:37
151F:→ piercetruth : 菜? 06/11 14:37
152F:→ pcfox : XX话多 06/11 14:38
153F:→ MidoriG : 确诊只有湖人得利吗?明明大家环境都有一样,难道 06/11 14:39
154F:→ MidoriG : 要跟Curry一样对自己很健康道歉? 06/11 14:39
155F:推 Cookieboy : 大家都同样条件,不纯的话,那没拿冠军的不就废物 06/11 14:39
156F:→ mars329 : 跟两个氢原子和一个氧原子组成的分子一样纯 06/11 14:39
157F:→ Cookieboy : 杂碎? 06/11 14:40
158F:嘘 ttmm : 好了啦 06/11 14:40
159F:嘘 Gentile : 哪一季可以休这麽久? 06/11 14:42
160F:推 t4qup3 : 不然这样 2020冠军不纯 但没打进冠军赛的队伍球员 06/11 14:43
161F:推 richlin1350 : 触 06/11 14:43
162F:→ t4qup3 : 都是垃圾 如何? 06/11 14:43
163F:→ richlin1350 : 2020如果是热火夺冠就超纯 06/11 14:44
164F:→ kuchibu : ... 06/11 14:44
165F:推 chinhan1216 : 就你家姆斯整天在提纯自己的冠军 06/11 14:45
166F:嘘 JarvanII : 比纯就是2011小读 06/11 14:45
167F:→ JarvanII : 会被说纯度不就这冠前後两年0.5轮造成的 06/11 14:46
168F:→ JarvanII : 先不提其他人 起码阵中头牌是同一人对吧 06/11 14:46
169F:推 george60309 : 最纯粹的冠军666 06/11 14:47
170F:推 pp5270 : 泡泡是最纯的篮球冠军! 06/11 14:47
171F:推 t4qup3 : 2019到现在有哪个队伍夺冠後下一季打到分区冠军 06/11 14:47
172F:→ Barbarian123: 警察暴力是在说you are next? 姆斯还是自诩正义喔 06/11 14:47
173F:推 e2167471 : 好的,泡泡冠 06/11 14:48
174F:推 wewe44556 : 就跟酸迷说泡泡冠才是最强的湖人跟詹姆士 真道不要 06/11 14:48
175F:→ wewe44556 : 不信 06/11 14:48
176F:推 carrey8 : 詹姆斯是这样的 06/11 14:49
177F:推 YellowTiger : 湖人没有主场优势 先发後卫还不能进入园区 06/11 14:49
178F:→ wewe44556 : 你湖人敌对也不用移动啊 这真的他妈最纯粹篮球 06/11 14:49
179F:→ YellowTiger : 湖人一直是最亏的那个 06/11 14:49
180F:→ Barbarian123: 家人武肺挂了 还要关在那边打球 很公平喔 06/11 14:50
181F:推 MidoriG : 要看夺冠之後的年份看纯不纯会不会太搞笑了,2011 06/11 14:50
182F:→ MidoriG : 年小牛夺冠之後2012年被雷霆横扫,雷霆又被热火4:1 06/11 14:50
183F:→ MidoriG : ,2022年勇士夺冠之後2023年第二轮被湖人4:2,纯不 06/11 14:50
184F:→ MidoriG : 纯?还是也可以理由伯 06/11 14:50
185F:→ YellowTiger : 到底是哪队一堆主力确诊打不了比赛 06/11 14:51
186F:→ YellowTiger : 我只知道那年有几队连泡泡都进不去 06/11 14:51
187F:推 toolittle : 湖迷&羌迷:确实 06/11 14:53
188F:推 MJ02 : 真的史上最会转弯 06/11 14:53
189F:推 wpd : 所以要打星号 06/11 14:53
190F:推 t4qup3 : 家人武肺挂了 他不打是他的问题 是LBJ让他家人挂的 06/11 14:54
191F:→ t4qup3 : 吗? 丧失家人难道不能继续打球 心态这麽软? 06/11 14:54
192F:推 lovecatcher : 没有主客场不是最纯不然是什麽 06/11 14:55
193F:→ e2167471 : 呵只有姆咪觉得湖人亏吧 2020就是cover了AD的短血条 06/11 14:56
194F:→ t4qup3 : 近年一堆球员在季後赛被弄伤不能继续打 这样夺冠的 06/11 14:56
195F:嘘 swallowp1 : 自己帮自己提升纯度超哭的 06/11 14:56
196F:→ t4qup3 : 是不是都不纯? 球员没办法打诶 不纯啦 06/11 14:56
197F:嘘 malain : 有人一出来就开始蹦跳着舔山羌了喔,好恶心 06/11 14:56
198F:推 pp5270 : 史上最纯的冠军就是泡泡! 06/11 14:56
199F:→ MoWilliams : 那年拿冠 当然要说的纯一点 06/11 14:57
200F:推 MidoriG : 有谁家人武肺挂掉不能打季後赛的? 06/11 14:57
201F:嘘 Zxc2184 : 再软也没有老腔膝盖软 说跪就跪的那种 求婚山羊 06/11 14:57
202F:推 YellowTiger : 全世界都知道 这是献给Kobe的一冠 真的很有意义 06/11 14:59
203F:嘘 yugowolf : 姆斯:我拿的冠都是最纯的 因为我山羊啦 06/11 14:59
204F:推 yokan : The自吹纯 笑死 06/11 14:59
205F:→ MidoriG : 说cover血条这种无法证明的事也是搞笑,AD身上是有 06/11 15:01
206F:推 me0705 : 詹酸说你不纯就不纯 懂? 06/11 15:01
207F:→ MidoriG : HP条吗,而且有些人看比赛的态度很奇怪,如果球员 06/11 15:01
208F:→ MidoriG : 不受伤就开始说怎麽不受伤不纯了,到底球员健康打 06/11 15:01
209F:→ yugowolf : 那年我同学看到Kobe的新闻 直接说不用看了今年总冠 06/11 15:01
210F:→ MidoriG : 完比赛纯还是不纯? 06/11 15:01
211F:→ yugowolf : 军一定是湖人 06/11 15:01
212F:推 t4qup3 : 要不是一堆酸迷说不纯需要吹吗? 冠军就是冠军 条 06/11 15:01
213F:→ t4qup3 : 件都一样 分区第一还没有主场优势 但酸民看不到这 06/11 15:01
214F:→ t4qup3 : 段 06/11 15:01
215F:嘘 STM32F407 : 纯粹的舒适圈,只能当山羌 06/11 15:02
216F:嘘 joytravel : 令人鼻酸 做不到NOT7 只能洗新闻刷存在 06/11 15:03
217F:→ t4qup3 : 你们年轻人怎麽这麽烂 关在园区回血打不赢对面院长 06/11 15:03
218F:→ t4qup3 : 监视器 06/11 15:03
219F:嘘 MxxgHxxg : 跟季中锦标赛冠军一样纯 嘻嘻 06/11 15:04
220F:推 ms0545173 : 那年又没人挂 大家都有上场 只差在不用坐飞机 06/11 15:05
221F:→ Zxc2184 : 老腔自吹自擂是老毛病了 不然自吹山羊怎来的 06/11 15:06
222F:→ opnash : 吹lbj不会进前五拉 06/11 15:06
223F:嘘 QVQ9487 : 伟大的球员伟大的赛季就要完整的赛季 可惜这咖不够 06/11 15:06
224F:推 Lmkcat : 纯吹 06/11 15:06
225F:推 parkerlived : LBJ:纯度99.99% 06/11 15:07
226F:推 YellowTiger : 没上场的反而是湖人先发後卫Dudley 06/11 15:07
227F:→ YellowTiger : 其他队伍主力我看都满好的啊 哪有因为疫情受影响 06/11 15:07
228F:推 a22122212 : 一堆人直接不看内文开酸欸 06/11 15:08
229F:推 wpd : 不是哪队有人偷跑出去买鸡翅吗?? 06/11 15:08
230F:推 yniori : 我觉得是第二纯,第一纯是在总冠军赛1-3绝对落後情 06/11 15:09
231F:→ yniori : 况下逆转赢73-9的宇宙勇 06/11 15:09
232F:推 workhardplz : 真的一堆酸民哈哈哈 06/11 15:09
233F:推 tolowali : 觉得最公平耶 观众根本来乱的 06/11 15:10
234F:嘘 windid : 这麽纯 隔年有连霸吗 是有多强 06/11 15:11
235F:推 kem0606 : 认同 230楼 06/11 15:11
236F:推 Kanojyo : 史上最纯的就这年啊 有什麽问题? 06/11 15:11
237F:→ Kanojyo : 你各位是忘了当初台湾+1就唉唉叫的日子? 06/11 15:11
238F:推 NanaoNaru : 好了啦 06/11 15:11
239F:→ MSEstar : 赢了就说最纯粹,什麽烂东西... 06/11 15:12
240F:→ kem0606 : 没勇士 才会说不纯 嘻嘻 06/11 15:13
241F:推 kunxue0320 : 很多人说=自己说 06/11 15:13
242F:推 YellowTiger : 没连霸就不纯 这几年都不纯了 06/11 15:13
243F:→ micbrimac : 泡泡赛少打了很多场 才有健康的AD打季後赛 06/11 15:16
244F:推 hasroten : 那年连快艇都健康的 06/11 15:16
245F:→ micbrimac : 要纯就是要经过82场的赛程洗礼 剩还有多少里程数 06/11 15:16
246F:推 JKjohnwick : 想要回到疫情时期喔? 06/11 15:17
247F:推 lll840322 : 讲到这个hater就会蜂拥而出了ㄎㄎ 06/11 15:20
248F:→ yun0215 : 笑死 自己贴金 06/11 15:21
249F:→ lll840322 : 有些烂队连园区都不用去呢 06/11 15:21
250F:嘘 GANZ : 当初因为BLM都要罢赛了 最纯粹在哪? 06/11 15:21
251F:→ BronyXrG : 不是 马刺5冠1个也缩水赛季就没人在喊打星号喊不纯 06/11 15:22
252F:推 GNRSOGAX : 请问罐是哪个罐?怎写 06/11 15:22
253F:推 Dong02 : 2016看起来才是最纯的,73亚,还3:1逆转,太多笑料 06/11 15:22
254F:→ Dong02 : 可以说了XD 06/11 15:22
255F:推 hsueh00 : 来ㄌㄡ酸酸集散地,除了说不够跟乔丹争GOAT合理之外 06/11 15:22
256F:→ hsueh00 : 其他的先承认自己心眼比屁眼小 嘻嘻 06/11 15:22
257F:嘘 phantom : 再纯有用吗?GOAT还是轮不到你啊,史第七 06/11 15:23
258F:推 ray0913 : 2016的冠军绝对最纯,看看那时的对手就知道 06/11 15:24
259F:推 tp6ej04up6 : 这话很有深度,不愧为令人尊敬的GOAT 06/11 15:25
260F:推 kurenaiz : The goat 06/11 15:27
261F:→ kai08130623 : 欸不是,当初马刺没5冠前明明也有人质疑过缩水赛季 06/11 15:27
262F:→ kai08130623 : ,不要偷带风向 06/11 15:27
263F:嘘 dereklin : 笑死 真的纯需要一直出来说纯吗?大家心里都知道 06/11 15:28
264F:→ xx33208887 : 最纯水的 06/11 15:29
265F:嘘 kkkkuuuaan : 太纯了算你两冠好了 goat 06/11 15:29
266F:嘘 signm : 好了啦,要说嘴几年 06/11 15:30
267F:→ hide0325 : 德佬真该学学这自吹的厚脸皮 06/11 15:31
268F:→ Aether13 : 詹皇帝出来号召 姆卫兵果然纷纷出来洗地 06/11 15:34
269F:→ Aether13 : 最纯的篮球就是你待在骑士被马刺魔兽轮流管训的时候 06/11 15:36
270F:嘘 pzztt : 打星星 靠队友 06/11 15:37
271F:→ uuuuOPuff : 自我吹眠 06/11 15:38
272F:推 kem0606 : 太诚实 很多人嘘 06/11 15:40
273F:推 sasewill : 跟其他年最不一样的说自己最纯XDD 06/11 15:44
274F:嘘 LA24 : 既得利益者 06/11 15:47
275F:→ Barbarian123: 有哪个球员像姆斯天天吹自己夺冠的吗 06/11 15:47
276F:推 jkokoko : 一轮游的家伙 真的急了天天刷新闻捧自己 06/11 15:48
277F:推 kickvsbrad : 虚拟观众在场边 星度最高 06/11 15:49
278F:嘘 bravo : 还在讲这个 06/11 15:54
279F:推 wainkid : 你们是不是忘了16冠 打赢最多胜队伍了?? 06/11 15:54
280F:→ graphict : 一直讲一直讲最纯笑死 06/11 15:55
281F:→ baozi : 真的是此地无银 欲盖弥彰 结论→泡泡冠=0.5冠 06/11 15:57
282F:→ baozi : 缩水冠也=0.5 姆斯生涯实质3冠 06/11 15:57
283F:嘘 sunnyyoung : 跟一大早去无人河岸篮球场打球一样纯粹 06/11 15:57
284F:推 little8love : 笑死最纯的按摩 06/11 15:59
285F:→ wwf1588 : 纯在哪?你湖人还少了一个主力AB 06/11 15:59
286F:→ nadleeh : 哈哈 06/11 16:04
287F:嘘 feathery : 不要用移动也是大家都不用移动啊 没客场劣势也是大 06/11 16:06
288F:→ feathery : 家都没有啊 詹酸怎麽好像讲得只有湖人在爽一样啊X 06/11 16:06
289F:→ feathery : DDDD 06/11 16:06
290F:→ feathery : 事实就是那冠真的很纯,完全排除外力影响(除非确诊 06/11 16:07
291F:→ feathery : )纯实力对决 06/11 16:07
292F:→ feathery : 而且真的硬要讲没主场优势也是高种子球队比较亏好 06/11 16:08
293F:→ feathery : 吗 06/11 16:08
294F:推 MarkZuck : 不纯砍头 06/11 16:08
295F:→ baozi : 有一说一不吹不黑 姆斯就有名的压力越大越容易软手 06/11 16:08
296F:→ baozi : 少了观众现场的压力 对姆斯真的如鱼得水 06/11 16:09
297F:嘘 alsh : 讲纯度太早 腿詹又不是带队 先win a real ring好吗 06/11 16:09
298F:推 rk0026 : 那冠应该要算两冠 直接goat 咦怎麽还是少 06/11 16:09
299F:→ baozi : 所以姆斯才特别爱缅怀泡泡冠 那是她最美回忆 06/11 16:09
300F:推 baggio717 : 主场优势硬生生被没收,真的是纯 06/11 16:11
301F:嘘 RicFlair : 好的,泡泡冠 06/11 16:11
302F:推 icosahedron : 纯啊,LBJ有够纯,纯到不行 06/11 16:13
303F:推 H122859603 : 东拼西凑就是4冠 怎麽跟两次三连霸比 06/11 16:13
304F:→ baozi : 3 06/11 16:13
305F:推 DuckWu : 因为喇叭有拿冠才会这样讲好吗 06/11 16:15
306F:→ DuckWu : 如果他输 一定又要靠邀移动赛後生活也是比赛一环 06/11 16:16
307F:推 ANOY : 拿了就最纯的 06/11 16:17
308F:→ DuckWu : 说篮球还要比赛後的自制力 我喇叭自制可是一流的 06/11 16:17
309F:推 jkokoko : 好了拉 10次总冠军赛输6次 然後在那吹泡泡冠最纯 06/11 16:17
310F:→ Lachdanan : 那年虽然不用移动但对球员压力一定很大 06/11 16:23
311F:→ Lachdanan : 关在一个地方一两个月不能出去 06/11 16:23
312F:嘘 Totoro0802 : 这咖是在说除了泡泡其他都不纯...? 06/11 16:23
313F:→ Lachdanan : 另外回应某一楼说天天吹自己夺冠这点 06/11 16:24
314F:→ Lachdanan : 整个影片讲的时间应该没几分钟而已 06/11 16:24
315F:→ Lachdanan : 别被标题断章取义了 06/11 16:25
316F:→ Lachdanan : 其实很多类似的文章也是这样 06/11 16:25
317F:推 nnkj : 82场没打满叫纯粹喔 06/11 16:34
318F:嘘 NakataSho : ******************************** 06/11 16:36
319F:推 meatmm : 泡泡监狱盃就欺负年轻人爱玩待不住 06/11 16:37
320F:推 wai0806 : 照这理论 泡泡赛mvp小李是史上最纯mvp罗 06/11 16:38
321F:嘘 snpwei : 快吐了 06/11 16:38
322F:推 becker : AD三分carry 06/11 16:38
323F:推 s310213 : 每次看他谈社会不公、警察暴力就觉得恶心 06/11 16:40
324F:推 DGlight : 抱到AD腿 当然纯 06/11 16:41
325F:推 qwe91033 : 山羊 06/11 16:42
326F:推 a4326981 : 自己吹自己纯 也太ㄏ 06/11 16:42
327F:→ z3939889 : 结果泡泡隔年第一轮都过不了,可怜啊山羌 06/11 16:43
328F:→ cool34 : 火箭队不是有个球员还去开房间 06/11 16:44
329F:嘘 nnkj : 没有第五冠 只能瞎吹第四冠的男人 06/11 16:46
330F:嘘 EDFR : ********************************** 06/11 16:49
331F:推 madrichard : 我也这麽觉得~ 06/11 16:50
332F:→ baozi : 姆斯真的是NBA老王 任何成就都要自己出来吹XD 06/11 16:51
333F:推 james1237741: 他哪句话有说其他冠不纯吗?! 06/11 16:51
334F:→ baozi : 问题是还很难得到除了姆咪以外的人的认同 06/11 16:51
335F:→ james1237741: 而且泡泡隔年一轮游不也是因为前一年打太久而容易 06/11 16:52
336F:→ james1237741: 受伤吗? 06/11 16:52
337F:→ hazeimpact : 有时候看了看留言会觉得我们真的是在同一个世界吗… 06/11 16:52
338F:→ hazeimpact : …各种支离破碎的语句被当成宝一样说出来,如果不是 06/11 16:52
339F:→ hazeimpact : 反串的话真的会很担心…… 06/11 16:52
340F:→ ABSound : 没有观众对一个玻璃心的人有很大优势吧,在总冠军 06/11 16:53
341F:→ ABSound : 赛都可以崩溃放推咳嗽败人品的 好意思跟人谈纯度? 06/11 16:53
342F:推 kingbar815 : 有些东西不正常。就不会被人认可 06/11 16:53
343F:→ james1237741: 湖人停赛前连斩公鹿快艇的气势、全主场没了 怎麽看 06/11 16:53
344F:→ james1237741: 都是最被影响权益的吧? 06/11 16:53
345F:推 kingbar815 : 而且那年还打打停停,说真的对运动员来讲停机又热 06/11 16:55
346F:→ james1237741: 其他队的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跟小头 湖人的错?! 06/11 16:55
347F:→ kingbar815 : 机是很挑战的一件事 06/11 16:55
348F:→ james1237741: 洗记忆的到底是谁还有待商榷吧XD 06/11 16:55
349F:嘘 RicFlair : 整天自吹自擂 吹完还是山羌 06/11 16:57
350F:推 james1237741: 而且湖人西一 结果因为新增挑战赛最晚才知道对手是 06/11 16:58
351F:→ james1237741: 谁 你说优势在哪里XD 06/11 16:58
352F:嘘 Ommmmmmmmmm : 泡泡最纯粹、缩水最辛苦,还有什麽? 06/11 16:59
353F:推 martin41078 : 那些酸主客场的是不是忘记C1是谁XD 06/11 16:59
354F:嘘 Gentile : 慕斯没有20冠一定是因为他博爱 不想把冠军拿光 06/11 17:00
355F:推 james1237741: 真要说最侥幸的应该是魔术拓荒者吧XD第八名还不用 06/11 17:02
356F:→ james1237741: 面对客场 06/11 17:02
357F:→ samboys318 : 乱讲 明明抱团才是最纯粹的篮球形式 06/11 17:03
358F:→ james1237741: 不用面对客场嘘声还打不赢 这在酸酸眼中是什麽? 06/11 17:03
359F:推 james1237741: 而且湖人还因为要泡泡而让了一个先发AB欸 怎麽没人 06/11 17:06
360F:嘘 yoyoman0529 : 欲盖弥彰 06/11 17:06
361F:→ james1237741: 提? 06/11 17:06
362F:→ james1237741: 有人可以列一下湖人遇到的对手中谁因为确诊缺赛吗 06/11 17:06
363F:推 wai0806 : 好啦 泡泡这麽纯粹 那你认不认小李纯粹mvp 06/11 17:08
364F:推 PPTmilktea : 最纯粹(X) 最水(O) 06/11 17:11
365F:→ hunt5566 : 可惜快艇被约g7,LA内战没了 06/11 17:12
366F:推 stanley8851 : 确实 06/11 17:14
367F:嘘 final587 : 腿詹日常,狂吹自己 06/11 17:19
368F:推 Adelaide66 : 最纯的冠军+1 06/11 17:20
369F:推 kranoawi : 泡泡太纯了 一罐底两罐 06/11 17:24
370F:推 a34567 : 没错 那冠最纯 应该要跟别的冠军分开计算^_^ 06/11 17:24
371F:嘘 s82901 : 每年都要比球队耐战度, 续航力 只有那年不用比 06/11 17:27
372F:推 fancydick501: Win a real ring 06/11 17:27
373F:嘘 iliyu : 哈,如果他泡泡没得冠,他一定不是这样说。 06/11 17:28
374F:嘘 liteyu : 再纯也是1冠想表达什麽? 06/11 17:29
375F:推 chuangtzu : 真的纯啊 06/11 17:30
376F:嘘 Caball : 也太在意了吧 06/11 17:33
377F:推 aeonian : 詹酸最在意了 XD 06/11 17:34
378F:嘘 Dreamwarmup : 羌粉不就马上示范什麽叫急了吗XD 06/11 17:35
379F:推 rokobomb00 : 标星号的还纯粹喔 06/11 17:36
380F:推 demonh311 : 最顶的冠军,应该算两个 06/11 17:37
381F:推 Eric60203 : 笑死 The跨让嘴绿禁赛 再把咖喱吹出去 2016最纯? 06/11 17:37
382F:→ Eric60203 : 事实就是不够强 才需要一直强调自己的冠军多纯啊 06/11 17:38
383F:推 james1237741: 每年C1都有主场优势 就湖人没有 好可怜 06/11 17:38
384F:→ james1237741: 08绿赛没主场优势的话连东区都出不去吧 06/11 17:38
385F:嘘 YDSK : 这家伙真的不能没有不捧自己的时候,可怜 06/11 17:43
386F:推 vltw5v : 问就是史上最纯 06/11 17:43
387F:→ YDSK : 从古至今也只有他在自称GOAT的 06/11 17:43
388F:→ vltw5v : 一冠抵三个 06/11 17:43
389F:→ RicFlair : 就是生涯只有四冠还没一冠纯的只好一直吹 以为吹久 06/11 17:46
390F:→ RicFlair : 就成真 记忆就洗掉了 06/11 17:47
391F:推 op5500 : 最水的一冠 06/11 17:48
392F:推 zzzzoooo : 史上最纯的冠军 回归篮球本质 06/11 17:49
393F:→ chuusan : 季中挑战也超纯 06/11 17:52
394F:嘘 zzzzoooo : 只是有人不想承认而已 这种不受外界干扰纯打球环境 06/11 17:53
395F:→ Zxc2184 : 又纯又水的 06/11 17:53
396F:嘘 Inception201: 被淘汰那麽久了版面还那麽多 06/11 17:53
397F:→ Zxc2184 : https://i.imgur.com/czIKKYg.jpeg 06/11 17:53
398F:嘘 Dreamwarmup : 重新再看一次他讲的话,好恶,再嘘一次 06/11 17:54
399F:推 magamanzero : 给上面 外界干扰可多了 当年还想罢赛好吗... 06/11 17:55
400F:推 james1237741: 嘴绿自己情绪控管有问题 不要做那些非篮球动作会被 06/11 17:56
401F:→ james1237741: 禁赛吗?这也姆斯的错?还是你觉得他的动作都是合 06/11 17:56
402F:→ james1237741: 理的? 06/11 17:56
403F:推 Jimstronger : 标星号又不代表2020的冠军不纯,只是要表示该赛季 06/11 17:57
404F:→ Zxc2184 : 跨人肯定是篮球动作 没错!一定是这样 06/11 17:57
405F:→ Jimstronger : 的外在条件和其他正常赛季不一样而已。一直怕被打 06/11 17:57
406F:嘘 gusin1004 : 欠嘘的喇叭詹 06/11 17:57
407F:→ Jimstronger : 星号不也就坐实某迷自己也心虚 06/11 17:57
408F:推 Js1233 : 朕在说一次,2020的才是篮球 06/11 17:57
409F:→ Leo4891 : 职业比赛 关起来自己比 还说啥纯不纯 06/11 17:58
410F:推 atxmin : 嘴绿是不正常 但不能合理化THE跨有多无赖 06/11 17:58
411F:→ Zxc2184 : 某人做非篮球动作就不会禁赛阿 例:空中推人 06/11 18:00
412F:→ Zxc2184 : 推对手去撞队友还可以变成对方犯规 就问牛不牛 06/11 18:01
413F:→ Jimstronger : 但我也必须说2020的外在条件少了客场移动、场数也 06/11 18:01
414F:→ Jimstronger : 大幅降低,对於容易受伤的AD院长和老詹确实少了不 06/11 18:01
415F:→ Jimstronger : 少阻碍,不过其他泡泡队伍条件也一样,所以泡泡冠 06/11 18:01
416F:→ Jimstronger : 实至名归。但就终归是泡泡冠 06/11 18:01
417F:推 magamanzero : [花边] 力挺球员球队罢赛 詹姆斯:我们已经受够 06/11 18:01
418F:→ magamanzero : 这叫做纯粹的篮球我也只是笑笑 06/11 18:02
419F:→ Zxc2184 : 窜改记忆是人家的拿手好戏 看破不说破是基本尊重 06/11 18:04
420F:推 Omnitrix : 史上最纯最顶的一冠☺ 06/11 18:04
421F:推 Maupassant : 纯…水 06/11 18:05
422F:推 shizukun0103: MJ永远拿不到的冠军 真的纯 难怪是GOAT(自称! 06/11 18:06
423F:→ TWN56ers : 又在自吹了 06/11 18:07
424F:推 Jerry7766 : 好像很少看到其他历史级球星像姆斯这麽喜欢吹捧自 06/11 18:08
425F:→ Jerry7766 : 己的欸 06/11 18:08
426F:嘘 windid : 最纯最水的一冠 06/11 18:09
427F:嘘 a19951218 : * 06/11 18:10
428F:→ bear123 : 所以其他是不纯粹的篮球,要打*?? 06/11 18:14
429F:嘘 Kobe5210 : 好了啦 06/11 18:14
430F:推 akko76815 : The跨The禁赛The吹The驱逐出场 真的好纯 06/11 18:17
431F:嘘 xxwhoareyuxx: 这咖可以闭嘴吗 06/11 18:17
432F:推 allkobe : zzzz 没冠军我看又另一种说法了 06/11 18:21
433F:嘘 iSica : 如果我没记错 当年很多球员开箱自己住的房间很小 06/11 18:21
434F:→ iSica : 没空间运动 吃不饱 然後山羌的房间大的跟什麽一样 06/11 18:21
435F:→ iSica : 你跟我说有对等? 06/11 18:21
436F:嘘 nnn1106 : 好了啦NBA华晨宇,不要在吹自己了 06/11 18:22
437F:推 s08k521 : 大家都关在那 条件一样 最纯不为过 06/11 18:24
438F:嘘 glthe1 : 笑死水到一冠,後面不是一轮就是0轮 06/11 18:25
439F:推 cming31 : 最纯GOAT 06/11 18:26
440F:推 rs813011 : 後面还是有打掉勇士进西冠啦,不过应该又会开始扯别 06/11 18:28
441F:→ rs813011 : 的 06/11 18:28
442F:嘘 xpu : 你没夺冠就会说不公平了 06/11 18:28
443F:→ rayarising : 笑死 06/11 18:28
444F:嘘 ARodGodlike : 笑死 要打星号的一冠还各种吹 山羌不意外 06/11 18:29
445F:嘘 moon1029 : 毕竟我拿冠军嘻嘻 06/11 18:29
446F:推 vicyong : 笑死,一堆人急了,人家说存粹篮球又不是最纯冠军 06/11 18:29
447F:→ vicyong : 很急着嘘 06/11 18:30
448F:嘘 Banchero : 到现在还在说西一冠军不纯的人也蛮可悲的 06/11 18:35
449F:嘘 kusami : 那你还为了大市场去LA干嘛? 06/11 18:36
450F:嘘 a516013 : 这个节目除了自吹+自打脸外 有啥实质意义吗 06/11 18:36
451F:嘘 johnwu : 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 06/11 18:37
452F:推 yyes5210 : 这麽纯,为什麽NBA只办一次啊?应该要一直办下去啊 06/11 18:42
453F:嘘 RodrigueZ810: 为了纯度希望姆斯坚持以後只办泡泡赛 06/11 18:47
454F:→ benson1212 : 我是GOAT 我是最纯年冠军 我不假摔 还有什麽 06/11 18:49
455F:推 marklin6561 : 最纯的!除了2020以外全部都打星号! 06/11 18:50
456F:嘘 Lemming : ... 06/11 18:52
457F:→ mic73528 : 没有泡泡冠别想争山羌好吗 06/11 18:53
458F:推 JUNGTE : 少这一冠粉饰 姆斯西区还能看吗?当然要吹 06/11 18:54
459F:推 oooellis : 我同意 06/11 18:54
460F:推 huangtj : 詹酸超气 笑死 06/11 18:57
461F:推 James102211 : 同意 06/11 18:59
462F:推 kenlin0105 : 是篮球比赛 但不是nba 06/11 19:00
463F:推 woaifafewen : 史上最水的冠军 就是菜市场盃赛等级 06/11 19:05
464F:推 no25 : lebron:tight tight tight 06/11 19:07
465F:推 sck921 : 当年夺冠时板上都在吹捧欸,为啥现在变成星号冠军了 06/11 19:08
466F:推 cktony : 2020纯粹篮球 06/11 19:10
467F:嘘 sonyvaio : 水份最高的冠军 06/11 19:10
468F:推 Inori0912 : 嘲讽的都那一群啊 不要太意外 本版风气 06/11 19:10
469F:推 KillLakers : 这麽纯 想必以後都应该要关起来打吧 XDDDD 06/11 19:10
470F:→ cktony : 如果老詹泡泡没赢,泡泡冠军绝对被酸仔吹爆纯度 06/11 19:10
471F:推 kiolp : 当年有人拿冠军 有人在钓鱼 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 06/11 19:11
472F:→ KillLakers : 大吹的都那一群啊 不要太意外 本版风气 06/11 19:11
473F:→ cktony : 乱源永远都在做一样的事说一样的话 06/11 19:11
474F:推 IAMGRICE : 对,老詹没夺冠就会放大纯度,标准是看老詹的成败与 06/11 19:14
475F:→ IAMGRICE : 否决定的 06/11 19:14
476F:推 Aether13 : 真的 像是造谣 被桶开分身继续嘴炮 继续帮腿詹护航 06/11 19:17
477F:→ Wall62 : 不能说他错 06/11 19:28
478F:嘘 AStigma : 78个冠军﴿?纯的一座! 06/11 19:28
479F:→ AStigma : 还真有脸自己吹XD 06/11 19:29
480F:→ csy0922 : 2015 KI Love受伤,2017垫掉可爱,2018 CP3腿筋拉 06/11 19:31
481F:→ csy0922 : 伤,2022 Murray受伤戳眼Jokic,这几年冠军最纯 06/11 19:32
482F:嘘 Takasteric : 历史最纯的一冠 06/11 19:37
483F:推 RicFlair : 泡泡年都在吹捧-请问当年版主是谁 阿咪还真有脸说咧 06/11 19:39
484F:推 Aether13 : 11年被咳嗽德佬单核管训随便都纯你腿詹任何一冠十倍 06/11 19:40
485F:推 Tommy92C : 公认最纯一定2011,毕竟自己吹not7的第一年被打爆 06/11 19:41
486F:→ RicFlair : 14年老人刺打爆三王+腿枪 纯度也大於腿詹四冠总和 06/11 19:41
487F:推 papanova : 有一说一,泡泡冠真的蛮纯的 06/11 19:42
488F:推 Aether13 : Wade + Bosh合拿56分都C不了这只8分的软腿詹 06/11 19:42
489F:嘘 airsoar : 不用客场移动爽歪歪的老人出来卖乖,真恶心 06/11 19:43
490F:→ yeats0327 : 其他不是那麽纯? 06/11 19:44
491F:推 GyroZep : 当年喇叭AD数据领先的夸张 06/11 19:46
492F:推 majongson : 纯你妹,整天被打脸不累吗?既然那麽纯的冠军湖隔年 06/11 19:48
493F:→ majongson : 季後赛到哪了你倒是说说 06/11 19:48
494F:推 RodrigueZ810: 姆咪王当版主谤詹者桶呀 他当版主那几年我浸好浸满 06/11 19:49
495F:→ RodrigueZ810: 所以泡泡冠当然吹烂 谁说水的很大机率被桶 06/11 19:50
496F:→ onlymandy : 他的第一冠也是偷来的,没裁判帮忙早输了,也让KD 06/11 19:51
497F:→ onlymandy : 知道不加入勇士就没机会了 06/11 19:52
498F:推 ZIQQ001 : 吹起来 06/11 19:52
499F:嘘 tony09100920: 无所不用其极的想捧高泡泡冠,超怕大家不知道那冠 06/11 19:54
500F:→ tony09100920: 要打星号 06/11 19:54
501F:推 ozushi30 : 妈的 现在有网路想干嘛就干嘛 讲的好像是6-70年代 06/11 19:58
502F:推 loopdiuretic: 打星号先 06/11 19:58
503F:嘘 q135q135 : 太纯了 所以要加星号标明 06/11 20:01
504F:→ vans24 : 帮你打星号 06/11 20:04
505F:推 liao18 : 泡泡姆斯超强 06/11 20:06
506F:推 harrybbs : 害人走不出来 06/11 20:07
507F:嘘 r781207 : 怎麽记得一开始还打算拒赛 06/11 20:12
508F:推 SHetler : 很爱自己洗XD 06/11 20:14
509F:嘘 littleSH1221: 偷到一冠在那边 06/11 20:15
510F:嘘 MakeAWash : 好了啦 06/11 20:25
511F:→ gdjean : 那年不管是谁冠军都很水 06/11 20:25
512F:推 yuanonly : 好了啦 一堆马後炮 想酸还一堆屁话 06/11 20:27
513F:推 mmk : 历史上口水最多的冠军 一冠吹百年 06/11 20:27
514F:推 selamour : 听说巴特勒还有空找女记者来一炮 06/11 20:28
515F:推 jackjoke2007: 喔是喔真的假的 06/11 20:29
516F:嘘 jay60202 : 放屁 06/11 20:34
517F:推 gargoyles : 每日LBJ 06/11 20:44
518F:推 marginal5566: 拿冠了当然吹爆 06/11 20:50
519F:→ ayubabbit : 一冠吹5年 2016快10年了不好吹了吗 06/11 20:53
520F:推 mimimoumou : 纯到现在还走不出来 06/11 20:55
521F:推 wy9968 : 确实 06/11 20:57
522F:推 Jason0813 : 这批很纯 至少有三冠的价值 06/11 21:05
523F:推 AAAdolph : 泡泡玛特 06/11 21:07
524F:嘘 coke5130 : 史上再也无人能夺得泡泡冠又夺得季中冠,没有之一 06/11 21:25
525F:推 tangent25 : * 06/11 21:46
526F:推 IAMGRICE : 看詹酸躁动莫名觉得很好笑XD 06/11 21:51
527F:嘘 herry0815 : 纯 06/11 22:05
528F:嘘 timlu : 连卡秃都说这一冠无法与联盟历史上的其他冠军相比 06/11 22:10
529F:嘘 newest : 好笑耶,没有外在压力的比赛 06/11 22:28
530F:推 t4qup3 : 你怎麽会觉得没有外在压力 一堆球员被关到受不了 06/11 22:38
531F:嘘 meson : 自吹自擂 06/11 22:43
532F:推 hamanosora : 主场优势加进来 亏的是湖人吧 06/11 22:55
533F:推 qaz19wsx96 : 带妹这个真的纯,其他时候大家早就去夜店玩几轮了 06/11 23:04
534F:推 k7117836 : 确实纯 06/11 23:04
535F:推 r05066 : 跟姆斯的goat一样纯 06/11 23:08
536F:推 fantacliff : 论自我肯定真的没人比得上你 老詹 06/11 23:23
537F:推 vladmir : 简单说啦 如果有人篮球实力超强但防疫超弱 06/11 23:26
538F:→ vladmir : 那那个人拿不到冠军是应该的吗? 06/11 23:27
539F:推 janson1357 : 有时候真的蛮同情某些族群的…要嘛走不出乔丹要嘛 06/11 23:40
540F:→ janson1357 : 走不出咖喱 可怜 06/11 23:40
541F:推 focusyu : 因为霍华德! 06/11 23:51
542F:推 kem0606 : po文id不意外 哈哈哈 06/11 23:53
543F:→ yukimura0420: 不就心虚才要一再强调 MJ从不需要像他这样自吹自擂 06/12 00:03
544F:推 rs813011 : 防疫超弱不能打不就跟一天到晚到季後赛就受伤拿不到 06/12 00:04
545F:→ rs813011 : 冠军一样的意思吗再强都没用 06/12 00:05
546F:嘘 longing2046 : 傻眼 快笑死 06/12 00:12
547F:推 kulami : 最纯的一冠,不分主客场 06/12 00:18
548F:→ sustto : 羌又吹 06/12 00:23
549F:→ sustto : 有三连霸吗 没有 06/12 00:23
550F:嘘 mambarko : 抱AD大腿又自吹自擂 有够恶 06/12 00:38
551F:→ kkk895310 : 但810我看你从神父时期到阿嘟嘟再到自然风都有被桶 06/12 00:40
552F:→ kkk895310 : 难道他们也是腿迷? 06/12 00:40
553F:→ hau7341 : 呵呵,笑死... 06/12 00:48
554F:→ hau7341 : 一天到晚在自吹...是有多没自信啦 06/12 00:50
555F:推 ogc891017 : 笑死钓到一堆20都还没开始看球的菜逼 06/12 00:52
556F:→ josephpu : 惹 最纯 06/12 01:12
557F:推 s50101 : 湖人难得西一没主场优势 还蛮吃亏的 06/12 01:17
558F:→ chino1992 : 这咖不意外 06/12 01:26
559F:嘘 rkune : 为何吹嘘姆斯丰功伟业的常常都是姆斯亲自上阵啊 06/12 01:32
560F:→ rkune : 姆斯是人缘不好吗?不是到处都有兄弟? 06/12 01:32
561F:→ KuRaZuHa : 所以当初想罢赛是因为太纯粹? LBJ怎麽老是往自己脸 06/12 01:34
562F:→ KuRaZuHa : 上扔回力镖啊 06/12 01:34
563F:→ ooplus : 看看今年某些球队的主场哨 没主主场优势满亏的吧XD 06/12 01:57
564F:推 t32908 : 最纯的 06/12 02:03
565F:嘘 Kawow : 好可怜 第一次看到球星要自捧的 06/12 02:19
566F:嘘 lexus3310 : 姆斯发言就是那麽好笑 06/12 02:42
567F:嘘 ALACOOL : 超水 06/12 03:15
568F:嘘 PaulPierce34: NBA华晨宇 06/12 04:08
569F:→ opnash : 泡泡冠不就ㄧ般冠军吗 有什麽可吹 在怎麽吹进歴史 06/12 06:07
570F:→ opnash : 前五都很困难 06/12 06:07
571F:嘘 h75311418 : 特别吹那念又想造神 06/12 06:31
572F:嘘 DGlight : 最纯抱腿拿冠偷MVP 不纯更是需要抱腿 刷数据垢 06/12 09:01
573F:推 BJC4100 : 上星号 06/12 09:10
574F:嘘 energyy1104 : 某迷讲的好像只有湖人有客场压力 06/12 10:03
575F:推 icosahedron : 姆斯真的纯,詹迷也一样纯 06/12 11:02
576F:推 Destrall0708: 詹酸集体破防 舒服 06/12 11:09
577F:嘘 zombiepigman: 泡泡冠 06/12 11:21
578F:→ raku : 睁眼说瞎话 没有观众 没有主场优势 球员关起来打球 06/12 11:25
579F:→ raku : 笑死 06/12 11:25
580F:→ wiwyman : 不是季中冠最纯粹吗? 06/12 11:31
581F:→ Leo4891 : 泡泡冠没有观众干扰 纯吗 06/12 11:44
582F:嘘 GoodM : 都五年了还在吹 没主客场没移动没球迷观战 职业在 06/12 12:06
583F:→ GoodM : 哪? 06/12 12:06
584F:推 IRPT001 : 99封馆: 06/12 12:48
585F:推 dany9177 : JB不是在里面卖一杯100镁的咖啡吗? 06/12 13:07
586F:推 PttDreaming : 此地无银 06/12 13:08
587F:→ dany9177 : 就都没有才称得上“纯度”,有主客观众的叫职业化 06/12 13:08
588F:→ dany9177 : “程度”XD 06/12 13:08
589F:推 blue821229 : 可悲酸仔 没脑袋的社底 06/12 13:20
590F:嘘 MSEstar : 只会打缩水球季的烂货... 06/12 16:27
591F:推 pett : 我觉得季中冠军更纯 06/12 19:33
592F:推 YOASOBI : 楼上一定是社会高层还开KUGA 呵呵 06/13 12:19
593F:→ YOASOBI : https://bit.ly/4mUF8c5 06/13 12:20
594F:→ YOASOBI : 詹迷水准跟主子一样也不意外 06/13 12:20
595F:→ kkk895310 : YOASOBI这勇咪放出来啦 嘻嘻 不知何时再进桶呢 06/14 00: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