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密爾瓦基公鹿(1-3)VS印第安納溜馬(3-1) Game5 台灣時間0600開打 Gainbridge Fieldhouse 即時分數:https://www.nba.com/game/mil-vs-ind-0042400135/box-score 公鹿先發(48-34)東區#5 PG Kevin Porter Jr. SG AJ Green SF Gary Trent Jr. PF Giannis Antetokounmpo C Bobby Portis Coach:Doc Rivers 溜馬先發(50-32)東區#4 PG Tyrese Haliburton SG Andrew Nembhard SF Aaron Nesmith PF Pascal Siakam C Myles Turner Coach:Rick Carlis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41.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45962411.A.677.html
1F:推 IMISSA : 推 04/30 05:34
2F:推 ajia0118 : 窮途末鹿 \|/ 04/30 05:41
3F:推 lavine0639 : 雄鹿贏1-5 04/30 05:48
4F:推 O10lOl01O : KPJ終於..!機會來了 這波身價打出來 運鈔車就來了! 04/30 05:48
5F:推 Kyrieisme : 鹿搖知馬力 G5就下去 04/30 05:52
6F:推 Answer0703 : 終於棄用肉汁了 04/30 05:58
7F:→ Answer0703 : 肉配汁 04/30 05:59
8F:推 turnpoint : 這場可能是字母跟大羅最後一場穿公鹿球衣的比賽了 04/30 06:00
9F:推 Goofyforhi : 讓一追三? 04/30 06:00
10F:推 ship1228 : it's over 04/30 06:02
11F:→ ship1228 : 一鹿好走 04/30 06:02
12F:推 nsbgm : 就看誰的意志比較強烈 04/30 06:03
13F:推 O10lOl01O : 公鹿開局真猛欸 04/30 06:11
14F:→ O10lOl01O : 11-0 你敢信? 04/30 06:11
15F:推 ju851996 : 公鹿守的不錯欸 04/30 06:12
16F:推 f77928 : 眾志成城 今年換老河送別人3:1逆轉了 04/30 06:13
17F:推 Haerin520 : 溜馬加油 04/30 06:13
18F:→ jason911152 : 老河:都是我被逆轉這次該輪到我逆轉別人了xd 04/30 06:14
19F:推 O10lOl01O : 現場圖書館ing 04/30 06:14
20F:推 sam123343 : 公鹿要贏一場了? 04/30 06:15
21F:推 sam123343 : 最懂逆轉的逆轉大師終於要逆轉一次了?! 04/30 06:15
22F:推 O10lOl01O : 超小分 04/30 06:18
23F:推 lagi5487 : 字母卯起來守 04/30 06:18
24F:推 nsbgm : 第一節就用挑戰? 04/30 06:19
25F:→ nsbgm : 很接近.. 04/30 06:19
26F:→ nsbgm : 挑戰失敗 04/30 06:20
27F:→ kuchibu : 雄鹿這種大隻阿鼻地獄本來就對溜馬很有用 只是有 04/30 06:20
28F:→ kuchibu : 沒有力用一整場 04/30 06:21
29F:推 kids0506 : 棄用褲子棄用王子 河流終於做事了 04/30 06:21
30F:推 glmkk : 開賽那麼久溜馬只拿三分你敢信? 04/30 06:21
31F:→ O10lOl01O : 棄用大羅打五小了 04/30 06:21
32F:推 asdfzx : 灰狼有本錢棄用狗貝,公鹿沒本錢棄用大羅 04/30 06:25
33F:推 O10lOl01O : GTJ很猛 04/30 06:27
34F:推 nsbgm : Trent 防守籃板都做得很好 04/30 06:27
35F:推 sam123343 : 公鹿有阿 禁區有字母 04/30 06:27
36F:→ O10lOl01O : 小腸麵? 04/30 06:28
37F:推 sam123343 : 大羅太慢跟不上溜馬 04/30 06:28
38F:→ sam123343 : 公鹿禁區有個字母 溜馬本來就沒有很好吃了 04/30 06:29
39F:→ coyoteY : 無理鹿很強滴 04/30 06:29
40F:→ O10lOl01O : 遛鳥罰球要笑鼠 04/30 06:29
41F:推 sam123343 : 溜馬贏的三場都贏在三分很準 這場烙賽 04/30 06:31
42F:推 O10lOl01O : 褲子要上來敗分了 04/30 06:31
43F:推 nsbgm : Kuz上來雷的 04/30 06:32
44F:→ nsbgm : 1防守失位 1犯規 1掉球 04/30 06:33
45F:推 lagi5487 : 褲子22 04/30 06:33
46F:推 O10lOl01O : KPJ真的不錯 04/30 06:34
47F:→ nsbgm : 第一節30:17 04/30 06:34
48F:推 nkjbond : 遭糕的第一節 04/30 06:34
49F:推 k960674 : 是30:13 領先17分 04/30 06:34
50F:→ O10lOl01O : KPJ就滿滿的活力 完全可以頂上小李不在的空缺 04/30 06:35
51F:→ Hohenzollern: 河流只會帶殘兵陣容 04/30 06:35
52F:→ nsbgm : sorry 04/30 06:35
53F:推 ju851996 : 公鹿全隊卯起來守有點猛 04/30 06:35
54F:→ O10lOl01O : 他們就找不到小李這個洞打阿www 04/30 06:36
55F:推 anyweather : 終於想通防守拉滿才有機會 04/30 06:36
56F:推 kids0506 : KPJ今天處理球都很有水準 都不亂攻 04/30 06:36
57F:→ kuchibu : 這不是李拉德的問題 04/30 06:37
58F:推 sam123343 : 之前還真是防守問題 讓溜馬得分太容易 04/30 06:38
59F:→ sam123343 : 現在才醒應該太晚了.. 04/30 06:38
60F:推 z12304569 : 早點下大羅還不會玩到1-3 04/30 06:39
61F:推 O10lOl01O : 公鹿那個傻大個有點雷喔 04/30 06:39
62F:→ O10lOl01O : 公鹿狂失誤 04/30 06:40
63F:推 lagi5487 : 褲子日常 04/30 06:40
64F:推 nono1127 : 褲子上來一直雷欸 04/30 06:40
65F:推 kids0506 : 褲子快下吧 04/30 06:40
66F:推 sam123343 : 褲子在玩等下要被逆轉了@@ 04/30 06:41
67F:→ O10lOl01O : 洗牙康戲耍大羅 04/30 06:42
68F:→ nono1127 : 還不喊暫停 04/30 06:42
69F:→ takechance : 騎士:你們慢慢打,反正結果都一樣 04/30 06:43
70F:推 kids0506 : 慘了 褲子王子一起上 04/30 06:43
71F:推 chouadmore : Trent一跛一跛的是正常的嗎 04/30 06:43
72F:推 jay228 : 今年還活著都正常 04/30 06:44
73F:推 nsbgm : 第一節末段撞到 04/30 06:44
74F:→ jay228 : 溜馬這麼鐵很難贏 04/30 06:45
75F:推 O10lOl01O : GTJ有夠猛 4抄了 進攻也很有效率 04/30 06:46
76F:→ Kidd0502 : 公鹿要把戰局延長導g6了嗎 04/30 06:47
77F:推 abbei : 條條大鹿通溜馬 04/30 06:48
78F:→ takechance : 沒有小李,防守可以上強度了? 04/30 06:49
79F:推 nsbgm : 溜馬今天失誤太多了 04/30 06:50
80F:推 sky77725 : 最會被3-1逆轉的 要1-3逆轉別人了嗎 04/30 06:50
81F:推 ivo88114 : 是大羅問題啦 使用時間少很多 04/30 06:52
82F:推 w7717 : 追到十分內 母鹿早晚被逆轉 04/30 06:57
83F:推 ship1228 : 333333 04/30 06:57
84F:噓 w7717 : 看來母鹿還是不敢贏 04/30 06:58
85F:推 sleepmajesty: 快吐光了 下半大概就打包了 04/30 06:59
86F:推 lagi5487 : AJ有夠準 04/30 06:59
87F:推 koala6414 : 賽康被惹毛了笑死 04/30 07:00
88F:推 k960674 : 字母跳好高喔 Turner感覺已經跳最高了才摸到手腕 04/30 07:01
89F:推 w7717 : 字母只能硬打 04/30 07:01
90F:推 O10lOl01O : AJG有夠準 三分4-6 04/30 07:02
91F:推 w7717 : 下半場逆轉來 04/30 07:05
92F:→ kuchibu : 雄鹿太拼有點沒力了 04/30 07:06
93F:推 loveinmars : 公鹿企轟幹 04/30 07:20
94F:推 LBJKOBE5566 : 公鹿打了半場好球 可以了啦 04/30 07:23
95F:推 dodomoney : 溜馬三分真準.. 04/30 07:24
96F:推 sleepmajesty: 涼啦 04/30 07:25
97F:推 eric7943 : 公鹿進攻超爛 04/30 07:25
98F:→ jason911152 : 完拉 04/30 07:25
99F:推 O10lOl01O : 公鹿涼惹 只有猛Q1 04/30 07:26
100F:推 dodomoney : 好扯...從第二節一半的那個暫停之後公鹿只拿11分... 04/30 07:26
101F:推 w7717 : 公鹿死全家啦 不想打就滾 04/30 07:26
102F:推 One102bird : 射爆 04/30 07:26
103F:→ lagi5487 : 樓上別買太多 04/30 07:28
104F:→ w7717 : 字母一直切 罰球又不進 04/30 07:28
105F:推 JerrieRip : 最後一里鹿 04/30 07:30
106F:推 cowcowleft : 蛤,一節領先就這? 04/30 07:30
107F:推 nsbgm : 氣成這樣… 04/30 07:33
108F:推 dodomoney : 這兩隊的罰球會不會太慘了點... 04/30 07:34
109F:→ takechance : 就說結果根本沒差,遇到騎士都一樣 04/30 07:35
110F:推 sleepmajesty: 反正都過不了騎士 04/30 07:35
111F:推 kissmy0926 : 沒小李你們還以為能贏嗎 04/30 07:35
112F:→ kissmy0926 : 反正後面隊伍都是陪打 04/30 07:36
113F:推 cowcowleft : 溜馬有點機會對騎士,老河鹿算了吧 04/30 07:38
114F:推 Bilison : WOW嚴重到死全家 04/30 07:39
115F:推 cowcowleft : 全場讀秒 04/30 07:43
116F:推 sam123343 : 公鹿又要去了@@ 04/30 07:45
117F:推 chouadmore :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字母的主客場罰球命中率差距 04/30 07:46
118F:→ chouadmore : 干擾明顯有用 04/30 07:46
119F:推 One102bird : TURNER棒棒 04/30 07:47
120F:推 StrKO : 反觀墮特 04/30 07:47
121F:推 moneyz : 想順勢夾斷? 04/30 07:49
122F:推 skybin : 庫茲馬好爛 04/30 07:53
123F:推 kids0506 : KPJ快沒力了 04/30 07:55
124F:→ deann : 東區好像很難下剋上 04/30 07:58
125F:推 randy2903 : 庫子馬爛的很穩定 04/30 08:00
126F:→ Chanlin01 : Bucks in 7 04/30 08:01
127F:推 jelitec : 這節打完很多人要珍重再見了 QQ 04/30 08:07
128F:推 Kyrieisme : 麥卡!!! 04/30 08:08
129F:→ romo : 要吹了嗎 04/30 08:08
130F:推 felix0616 : 嗚嗚 字母哥再見了 04/30 08:10
131F:推 Y225 : 準備來看字母人生了 04/30 08:10
132F:推 kevin60445 : TJM好強 04/30 08:10
133F:推 mikehu : TJ也太強.... 04/30 08:10
134F:→ felix0616 : 字母哥我在X上看快艇球迷 要來砲哥+ZU換你 不要阿 04/30 08:11
135F:推 gp03dan : 最後一里鹿 04/30 08:11
136F:→ felix0616 : 快艇要字母哥簡直是悲慘人生........... 04/30 08:11
137F:推 Y225 : 馬刺還有很多簽吧?要不要試看看 04/30 08:11
138F:推 cama : 褲子怎麼從場均20分爛到沒存在感的? 04/30 08:12
139F:推 nedsonyy : 公鹿沒了吧 被虐了 04/30 08:12
140F:推 dodomoney : 字母哥的隊友好坑阿.... 04/30 08:13
141F:推 oops7655 : 字母哥最後一場穿公鹿球衣了嗎? 04/30 08:13
142F:推 Y225 : GTJ+波堤獅兩個31投10中.......好雷 04/30 08:14
143F:推 ctes940008 : 慘 04/30 08:15
144F:→ Chanlin01 : Bucks in 777777777 不要不信 04/30 08:16
145F:推 onionandy : 字母如果不打算繼續爭冠才有可能留在公鹿了吧 04/30 08:17
146F:→ onionandy : 公鹿沒什麼資產了 小李倒掉之後起碼空轉一年 就算 04/30 08:18
147F:→ onionandy : 小李後年回來 36歲斷過腿的後衛還能剩多少功力 04/30 08:18
148F:→ ayubabbit : 挖 一陣子沒看公鹿竟然逆轉了 04/30 08:19
149F:→ Kyrieisme : 字母受傷 04/30 08:19
150F:推 feathery : 字幕也真的是拼了 04/30 08:19
151F:→ ayubabbit : 公鹿掰 04/30 08:19
152F:推 mikehu : 哈利一回來就被逆轉了 04/30 08:19
153F:推 Carters1109 : 痛 04/30 08:19
154F:→ kuchibu : 雄鹿燃燒小宇宙了 又恢復阿鼻地獄防守 04/30 08:20
155F:→ Chanlin01 : 大逆轉! 04/30 08:20
156F:推 anyweather : 字母在公鹿最後一節,且看且珍惜 04/30 08:20
157F:→ Chanlin01 : Gtj 3333333 04/30 08:23
158F:→ ayubabbit : 續命 04/30 08:23
159F:→ Chanlin01 : 幹 -1 04/30 08:24
160F:推 dodomoney : 公鹿的進攻路線根本都被看透了... 04/30 08:24
161F:→ ayubabbit : 掰掰 04/30 08:24
162F:→ Chanlin01 : 中投麵包… 04/30 08:24
163F:推 skybin : 阿泰耶 04/30 08:25
164F:→ Chanlin01 : 全力母 04/30 08:25
165F:推 GANZ : world peace!! 04/30 08:25
166F:推 Kyrieisme : 怎麼打這麼醜 04/30 08:25
167F:推 julian42 : 哈利防守很猛耶 04/30 08:25
168F:推 wwwson1256 : 字母哥這樣能競爭歷史前十嗎?記得當初被捧的蠻高 04/30 08:25
169F:→ wwwson1256 : 的 04/30 08:25
170F:→ skybin : 字母哥打球真的有夠醜 04/30 08:25
171F:→ ayubabbit : 一冠怎麼競爭 04/30 08:25
172F:→ Chanlin01 : 罰球罰進 04/30 08:26
173F:→ skybin : 字母連阿肥都差遠了 不要說前十 04/30 08:26
174F:噓 moneyz : 靠夭投麵包還可以重置進攻時間的喔 爽到一球 04/30 08:26
175F:推 cama : 果然溜馬才是阿泰真愛 04/30 08:26
176F:推 lmh1977 : 1MVP很難進前十 04/30 08:26
177F:推 evan000000 : 準備字母人生了 04/30 08:27
178F:→ Chanlin01 : 要沒了 關鍵球都打鐵 04/30 08:27
179F:→ ayubabbit : 2mvp吧 04/30 08:28
180F:→ jason911152 : 要上演字母去哪兒了嗎 04/30 08:28
181F:推 skybin : 歐肥也只有一個MVP 重點應該還是冠軍吧 04/30 08:28
182F:→ Chanlin01 : Gtj 33333333 04/30 08:28
183F:→ ayubabbit : gtj 公鹿最後救世主嗎 04/30 08:29
184F:推 moneyz : 完了 04/30 08:29
185F:推 Kyrieisme : G6啦 04/30 08:29
186F:→ Chanlin01 : B2b 333333333 04/30 08:29
187F:推 wwwson1256 : 溜馬88 04/30 08:29
188F:→ ayubabbit : 挖 04/30 08:29
189F:→ Chanlin01 : Greennnnnnnnnn 04/30 08:29
190F:推 ivo88114 : 準備G6 04/30 08:29
191F:推 Seifer601 : 續命!! 04/30 08:29
192F:推 GANZ : 密爾瓦基AR! 04/30 08:29
193F:推 Joeng : 有機會多看一場了 04/30 08:29
194F:推 jelitec : 字母哥球衣還想再穿一場? 04/30 08:29
195F:推 koala6414 : 被這兩個射手投死了… 04/30 08:29
196F:推 evan000000 : 續命囉 04/30 08:29
197F:推 Y225 : 公鹿續命啦 04/30 08:30
198F:→ Chanlin01 : Bucks in 7! 04/30 08:30
199F:推 LGham : 且看且珍惜 04/30 08:30
200F:推 nobrothers : AJ續命...會成功嗎哈哈哈 04/30 08:30
201F:推 kana1983 : 字母看起來都快累掛了 04/30 08:30
202F:推 ppliu : 續命3分휲 04/30 08:30
203F:推 tingchow : 不要在all switch了啦~已經被這樣打好幾球了 04/30 08:30
204F:推 othen : 空堂也太大 04/30 08:31
205F:推 jackjoke2007: 天無絕人之鹿 04/30 08:31
206F:推 f101202 : 瓦操 字母這球2+1 77777777 04/30 08:31
207F:推 NukAnah : 這球也太平 04/30 08:31
208F:推 basarasaga : 怎麼進的.. 04/30 08:31
209F:推 Seifer601 : 坦克切 04/30 08:32
210F:推 kaybear3001 : 太鬼了字母 04/30 08:32
211F:→ nobrothers : 字母硬打 04/30 08:32
212F:→ Chanlin01 : 太神啦 絕境啊姆 04/30 08:32
213F:推 liqqq1108 : 字母還是太強 04/30 08:32
214F:推 z12304569 : 好猛喔字母 04/30 08:32
215F:推 Kyrieisme : 受傷gg 04/30 08:32
216F:→ nobrothers : 還是沒進......... 04/30 08:32
217F:→ dsc450 : 轉淚點在那個封蓋西亞要求挑戰,教練團沒挑戰 04/30 08:32
218F:→ Kyrieisme : 還好沒事 04/30 08:32
219F:推 moneyz : 字母要確保不只贏這場是不是? 04/30 08:32
220F:推 LaserLi : 一臉ot 04/30 08:32
221F:推 ppliu : 拜託字母不要笨拙 04/30 08:33
222F:推 julian42 : 看推文以為打母打很爛結果大三元高命中率率 04/30 08:33
223F:→ rayes : 字母猛 溜馬還有救嗎 04/30 08:33
224F:→ nobrothers : 真是有夠關鍵的最後三十秒 04/30 08:33
225F:→ Chanlin01 : 公鹿再進一球 04/30 08:33
226F:→ Kyrieisme : 這啥防守 04/30 08:34
227F:推 sakraypopo : 平囉 04/30 08:34
228F:推 f101202 : 這三小防守 04/30 08:34
229F:推 skybin : KPJ沒力了 04/30 08:34
230F:推 gyarados : 要絕殺了嗎 04/30 08:34
231F:→ Chanlin01 : 幹 KPJ 04/30 08:34
232F:推 kkkk0923 : 最後突然變好緊張 04/30 08:34
233F:推 Seifer601 : 哈利也太好切 04/30 08:34
234F:推 SIbaka : 哇哇哇 04/30 08:34
235F:推 ayubabbit : 公鹿的禁區也太空曠了吧 04/30 08:34
236F:推 Joeng : 進攻軟手 防守鳥掉... 04/30 08:34
237F:推 kaybear3001 : 不給字母準備下去囉 04/30 08:34
238F:推 NukAnah : 公鹿被哈利切爽爽欸 04/30 08:34
239F:噓 Mansun : 這過譽? 04/30 08:34
240F:推 alovea007 : 為什麼放給他過了?? 04/30 08:34
241F:推 amsfuslll : 字母後撤麵包進ot 這劇本我看過了 04/30 08:34
242F:推 tingchow : 這到底是啥防守 04/30 08:34
243F:推 hws606 : 後面都是哈利得分 04/30 08:34
244F:推 othen : 公鹿禁區紙糊的 04/30 08:34
245F:→ jason911152 : 哈利也太好切進去xd 04/30 08:34
246F:→ nobrothers : 太容易了吧哈哈哈哈哈 ot 味濃了 04/30 08:34
247F:推 julian42 : 太早投了吧 04/30 08:34
248F:推 catdog : 靠背最後是怎麼溜進去的 04/30 08:34
249F:推 supermni : 搞笑鹿不想贏五分直接敗光 04/30 08:34
250F:推 GANZ : 公鹿防守跟我湖有得比 04/30 08:34
251F:推 dodomoney : 奶奶的 這麼快就投幹嘛,還沒進... 04/30 08:34
252F:→ rayes : 沒在守的 剛剛那球隨便打鐵 04/30 08:34
253F:→ a807323 : 過譽仔發力了 04/30 08:34
254F:→ Chanlin01 : KPJ爛死 04/30 08:34
255F:→ sakraypopo : Siakam用手偷偷把KPJ抱住讓他繞不過去 04/30 08:35
256F:推 dogtsai : 奧運冠軍啦啦隊的切入實力 04/30 08:35
257F:推 tonglicomecs: 克拉克正 04/30 08:35
258F:噓 skygray2 : 這防守遇到Brunson肯定被切到爛,公鹿下去吧 04/30 08:35
259F:→ Chanlin01 : 給阿母球吧 04/30 08:35
260F:→ nobrothers : 完了完了哈哈哈啊哈 04/30 08:35
261F:推 magicchen : 剛剛是不是有看到阿泰? 04/30 08:35
262F:推 zzz753951753: OT溜馬穩贏 04/30 08:35
263F:→ tonglicomecs: 有阿泰跟他兒子 04/30 08:35
264F:→ kuchibu : 阿泰有去看球啊 04/30 08:36
265F:→ julian42 : 大羅怎麼都沒上 04/30 08:36
266F:推 z12304569 : OT公鹿大概沒力了 04/30 08:36
267F:→ Chanlin01 : 先猜字母絕殺爆扣 04/30 08:36
268F:推 sony0223098 : 白癡戰術 04/30 08:36
269F:→ julian42 : 褲子也沒看到 04/30 08:36
270F:推 f101202 : 笑死 轉身後仰的嗎 04/30 08:36
271F:推 ppliu : ot 04/30 08:36
272F:推 f77928 : OT精彩 04/30 08:36
273F:→ zzz753951753: 字母中投是什麼鬼 04/30 08:36
274F:推 hws606 : 字母有這招嗎? 04/30 08:36
275F:推 skybin : 沒有米豆湯 就沒人幫字母哥打最後一擊了 04/30 08:36
276F:→ jason911152 : 這ATO 04/30 08:36
277F:推 irosehead : 字母以為自己KD 04/30 08:36
278F:→ Joeng : 看來公鹿沒法回去了 04/30 08:36
279F:→ Chanlin01 : 幹你娘老河畫這三小 04/30 08:36
280F:→ sony0223098 : 讓全聯盟投籃最爛的字母投籃 04/30 08:36
281F:→ nobrothers : Ot 了啦哈哈哈哈 字母其實可看看外面有很多選擇啊 04/30 08:36
282F:推 quaker7481 : 最後公鹿是不是不想贏..字母5犯OT難打了 04/30 08:36
283F:推 jelitec : 這什麼醜狗戰術? 04/30 08:36
284F:推 kaybear3001 : 不硬上投啥中距離 04/30 08:37
285F:推 ms19889120 : 不坦克切 投啥 04/30 08:37
286F:→ Chanlin01 : 完全沒出手空間 04/30 08:37
287F:推 Hooz : 這戰術設計也太爛了吧 04/30 08:37
288F:噓 LaserLi : 果然ot下去吧母鹿 04/30 08:37
289F:推 oxime : 字母這最後一擊 太敷衍了 04/30 08:37
290F:推 omega000 : 進ot 公鹿可以回家了 字母可以想看看下家要去哪 04/30 08:37
291F:推 siyuen : 河流都沒戰術的嗎..... 04/30 08:37
292F:推 tingchow : 字母這招翻身跳投還行啦~只是沒進而以 04/30 08:37
293F:→ irosehead : 奇怪 神殿平時不是很愛衝筐 這種時候反而懦弱選跳 04/30 08:37
294F:推 evan000000 : 雞湯叫他投的嗎 04/30 08:37
295F:→ Chanlin01 : 不會切進去嗎 唉 04/30 08:37
296F:→ julian42 : 字母今年中距離數據不是不錯嗎 04/30 08:37
297F:→ irosehead : 投 04/30 08:37
298F:→ jason911152 : 以為字母會撞進去結果是翻身== 04/30 08:37
299F:→ jelitec : 教練真他媽白痴 04/30 08:37
300F:推 kids0506 : 想念蜜豆湯... 04/30 08:37
301F:→ magicchen : 哈利最後兩球跟切豆腐一樣,字母哥5犯了 04/30 08:37
302F:推 supermni : 五分領先不想贏紳士橫掃要來了 04/30 08:37
303F:推 kobest : 老河完全沒戰術 04/30 08:37
304F:→ nobrothers : 有戰術啊 給字母外線翻身跳投哈哈哈哈 04/30 08:37
305F:推 dogtsai : 什麼狗屎戰術 04/30 08:38
306F:→ Chanlin01 : 切進去搞不好還能騙到犯規 04/30 08:38
307F:推 toto831206 : 他都快累死了還切入勒 沒看他喘成這樣 04/30 08:38
308F:推 Allencash : 老河真雜魚王,先發褲子王子大羅沒用+傷的小李 04/30 08:38
309F:推 shirleyEchi : 好拼喔 ot 04/30 08:38
310F:推 Suntia : 字母五犯了 OT對溜馬有利 04/30 08:38
311F:→ nobrothers : 公鹿真的贏不下來 錯失一堆領先機會 04/30 08:38
312F:推 WellyT : 字母哥需要更多射手...... 04/30 08:38
313F:→ kuchibu : 剛有包夾沒辦法切啊 04/30 08:38
314F:→ irosehead : 原來是快累死了才跳投 那不要打了回家休息 04/30 08:38
315F:→ Chanlin01 : 老河真的夠瓜 04/30 08:38
316F:→ Chanlin01 : 沒救了OT 04/30 08:39
317F:推 othen : 公路真的爛 04/30 08:39
318F:→ Chanlin01 : 跳球跳死人 04/30 08:39
319F:推 Kyrieisme : 巴比suck 04/30 08:39
320F:推 julian42 : 過譽三分 04/30 08:40
321F:→ Chanlin01 : Ggggggggg 04/30 08:41
322F:推 hws606 : 過譽三分 04/30 08:41
323F:→ jason911152 : 哇哈利 04/30 08:41
324F:推 nedsonyy : 進延長賽給溜馬虐幹嘛...... 04/30 08:41
325F:→ Chanlin01 : 鐵拳被當狗遛 04/30 08:41
326F:→ Chanlin01 : 又平了 04/30 08:41
327F:→ ayubabbit : 哈利果然只能當啦啦隊 04/30 08:41
328F:推 skygray2 : 靠Trent哥了 04/30 08:42
329F:→ Chanlin01 : Gtj 33333333 04/30 08:42
330F:→ ayubabbit : 續命三分 04/30 08:42
331F:推 Y225 : GTJ 04/30 08:42
332F:→ jason911152 : 哇塞 04/30 08:43
333F:推 liqqq1108 : 特倫特這季後賽把自己身價打翻倍了 04/30 08:43
334F:→ Chanlin01 : 幹 公鹿那個頭帶哥是人類嗎 04/30 08:43
335F:推 sony0223098 : 哈利瘋狂打鐵 04/30 08:43
336F:推 gyarados : 溜馬要掰了 04/30 08:43
337F:推 PeterHenson : 是有多愛投三分 04/30 08:43
338F:推 moneyz : 完啦 04/30 08:43
339F:推 skygray2 : 何止翻倍,你知道他這季才拿多少嗎... 04/30 08:43
340F:→ ayubabbit : 挖靠 04/30 08:43
341F:推 Allencash : 哈利在幹嘛 04/30 08:43
342F:→ Chanlin01 : Gtj 3333333 04/30 08:43
343F:推 kobest : 幹泰利戰犯 04/30 08:43
344F:→ jason911152 : 哈利0-3 04/30 08:43
345F:推 tingchow : GTJ真的發瘋了!!!!! 04/30 08:43
346F:推 Joeng : 太扯了啦..ha 04/30 08:43
347F:推 evan000000 : 好準喔 04/30 08:43
348F:→ liqqq1108 : 靠北 太扯 04/30 08:43
349F:推 feathery : GTJ太神了 04/30 08:43
350F:推 ivo88114 : 還好老李有找來GTJ 04/30 08:43
351F:推 zzz753951753: 太猛了吧 04/30 08:43
352F:→ rayes : 小trent好強 04/30 08:44
353F:→ Chanlin01 : 成神啦 Gtj 04/30 08:44
354F:推 f101202 : 太神啦 GTJ 04/30 08:44
355F:推 magicchen : 哈利切入好好的,OT三分連續打鐵 04/30 08:44
356F:推 julian42 : 球員有料 04/30 08:44
357F:推 ArlenBeard : 哈利真的很骰 04/30 08:44
358F:→ Y225 : OT投進三個三分 04/30 08:44
359F:推 felix0616 : GTJ 來快艇吧 04/30 08:44
360F:推 kaybear3001 : 777 開到連發模式 04/30 08:44
361F:→ liqqq1108 : 李拉德找到傳人了 04/30 08:44
362F:→ jason911152 : 也太猛了吧 04/30 08:44
363F:推 leiwen89 : 超扯 04/30 08:44
364F:推 skybin : 字母哥給其他人多打就不會這樣了 04/30 08:44
365F:推 z12304569 : Trent猛啊幹 04/30 08:44
366F:推 snakepan : 3-3超屌 04/30 08:44
367F:推 bigmiker : 媽呀我不敢看 04/30 08:44
368F:→ ivo88114 : GTJ真的賭對了 身家準備翻了 04/30 08:44
369F:→ Chanlin01 : Bucks in 77777777 04/30 08:44
370F:推 sasewill : GTJ 真他媽神 04/30 08:44
371F:推 supermni : 溜馬總該拿下了對吧? 04/30 08:44
372F:推 hsiang1049 : 笑死被洗臉 04/30 08:44
373F:推 andy860410 : 帥哥 04/30 08:44
374F:推 amsfuslll : Kuzma 被冰好慘 04/30 08:44
375F:推 teren : Trent 小李附體了 04/30 08:44
376F:推 axi : GTJ開掛啦@@ 04/30 08:44
377F:推 skygray2 : Trent哥進入zone了 04/30 08:44
378F:→ ayubabbit : 太扯了 04/30 08:44
379F:→ felix0616 : GTJ 字母哥走了 來快艇吧 快艇需要你 04/30 08:44
380F:推 s52400 : GTJ太扯 怎前面會沒球打 04/30 08:44
381F:推 shethebest : 這小李吧 扯欸 04/30 08:44
382F:推 nkjbond : GTJ好準 04/30 08:44
383F:→ Joeng : 剛剛絕殺應該要給他投的 才對 04/30 08:44
384F:推 Suntia : 哇靠這是小李吧 關鍵時刻殺手 04/30 08:44
385F:推 yesno41 : 哈利… 04/30 08:44
386F:推 George8 : 扯爆 04/30 08:44
387F:噓 Answer0703 : 哈利一直投三分幹嘛 04/30 08:44
388F:推 jst0812jst : 蓋瑞川 04/30 08:44
389F:→ k960674 : 哈利沒進 GTJ進了 04/30 08:44
390F:推 nobrothers : GTJ要幫忙續命成功了嗎 04/30 08:44
391F:推 rla1314 : 哈利 … 04/30 08:44
392F:→ feathery : GTJ跟小李也曾經是短暫的拓荒雙槍 04/30 08:44
393F:→ hsiang1049 : 洗臉哈利XD 04/30 08:44
394F:推 catdog : 投瘋了 上一場不是才38分 無雙可以一直開的嗎 04/30 08:44
395F:→ Suntia : 連三顆 一波帶走了嗎 04/30 08:45
396F:→ rayes : 我們有小川可以不要小李了 04/30 08:45
397F:推 aptx0106 : 公鹿續命恭喜 04/30 08:45
398F:→ shethebest : 還好有看第四節 OT 太猛了吧 04/30 08:45
399F:推 z12304569 : 前7球沒進半球 後8球進7球 04/30 08:45
400F:→ Allencash : 時間還夠落後3分就一定要幹3分?? 04/30 08:45
401F:→ Chanlin01 : 老河buff 04/30 08:45
402F:噓 toto831206 : Hali就是卡在明星級以上 但上不去全明星 04/30 08:45
403F:推 moneyz : 隊友快幫哈利擦屁股== 04/30 08:45
404F:→ skygray2 : Kuzma進入季後賽完全被看破手腳,平時就是個刷分仔 04/30 08:45
405F:→ skygray2 : ,現在連得分都做不到,爛死 04/30 08:45
406F:推 vgil : 老河要1-3逆轉了嗎 04/30 08:46
407F:推 asd12695 : Trent這麼準的嗎 04/30 08:46
408F:推 snakepan : 4顆 04/30 08:46
409F:→ moneyz : 蒸的完啦 04/30 08:46
410F:推 Y225 : GTJ 封神了吧 04/30 08:46
411F:→ Chanlin01 : 公鹿再沖殺小啊 又剩1分 04/30 08:46
412F:推 CCFACE : ..真的準 04/30 08:46
413F:推 f101202 : GTJ 333333333333333333333 04/30 08:46
414F:推 ayubabbit : GTJ我扛的好累 04/30 08:46
415F:推 JameerNe1son: 小李是不是偷穿5號上場 04/30 08:46
416F:推 gyarados : 球不要給哈利就追回來了 04/30 08:46
417F:推 Joeng : 誇張 04/30 08:46
418F:推 ivo88114 : GTJ7777 04/30 08:46
419F:→ Chanlin01 : Gtj 333333 04/30 08:46
420F:推 ms19889120 : 這樣打不是就好了 投三分幹嘛 04/30 08:46
421F:推 liqqq1108 : 準起來了 04/30 08:46
422F:推 leiwen89 : 什麼鬼發 04/30 08:46
423F:推 nobrothers : 哇塞......又進 04/30 08:46
424F:推 skybin : 太扯了 04/30 08:46
425F:推 skygray2 : 我操,又進了 04/30 08:46
426F:推 catdog : ???? 04/30 08:46
427F:推 aptx0106 : 啥小 好準 04/30 08:46
428F:推 evan000000 : 續命啦 04/30 08:46
429F:→ jason911152 : 開掛吧你 04/30 08:46
430F:→ Chanlin01 : 死之上藍! 04/30 08:46
431F:推 magicchen : GTJ ON FIRE! ZONE區完全打開 04/30 08:46
432F:推 z12304569 : 連3拉3 04/30 08:46
433F:推 jelitec : 哇操 GTJ 04/30 08:46
434F:推 dfgdp322 : 這三小 有夠猛 04/30 08:46
435F:推 ArlenBeard : 太扯了 好準 04/30 08:46
436F:→ Joeng : 6分 應該夠了吧 04/30 08:46
437F:推 Kyrieisme : 好鬼 g6 04/30 08:46
438F:推 madhate : 別再進了555 04/30 08:46
439F:推 supermni : GTJ英雄球連發有沒有這麼扯! 04/30 08:46
440F:推 kaybear3001 : 當2k在打啊 04/30 08:46
441F:→ CCFACE : 哈利真的好慘 04/30 08:46
442F:推 vincecarterx: gtj吃藥是嗎 大合約穩了 04/30 08:46
443F:推 anguskenneth: 公鹿續命啦 04/30 08:46
444F:→ snakepan : GTJ連4顆 04/30 08:47
445F:推 FakerFan10Ys: 太強了吧 一條龍 04/30 08:47
446F:推 once1024 : 這他媽真的超準 04/30 08:47
447F:→ rayes : OT 連四球幹拔33333 你敢信 04/30 08:47
448F:→ leiwen89 : 老河之力發威了嗎 04/30 08:47
449F:推 axi : GTJ錶哥上身 04/30 08:47
450F:→ jst0812jst : 蓋瑞川特 04/30 08:47
451F:推 KYL0067 : 外掛 04/30 08:47
452F:→ kobest : 溜馬被哈利敗掉 真的過譽了 04/30 08:47
453F:推 tingchow : 小李用GJT的身體復活了 04/30 08:47
454F:→ asd12695 : 連續4顆三分欸 太猛了吧 04/30 08:47
455F:→ catdog : 三分投開 字母就可以殺內線 無敵的吧 04/30 08:47
456F:推 sasewill : 外圍有人亂戰模式字母就強了 04/30 08:47
457F:推 nkjbond : GTJ!!! 04/30 08:47
458F:→ nobrothers : 六分欸............應該不會敗掉吧 對吧 04/30 08:47
459F:→ Chanlin01 : 老河buff雜魚 04/30 08:47
460F:推 s52400 : GTJ Q4+OT幹了幾分啊 神zone啊 04/30 08:47
461F:→ jason911152 : 看樣子字母可以多穿公鹿球衣一場dd 04/30 08:47
462F:推 koala6414 : 這樣投都有== 04/30 08:47
463F:推 pocies : 太扯了啦! 04/30 08:47
464F:推 pttcat : 好奇Trent 是骰子嗎 04/30 08:47
465F:推 Kdurantgg : GTJ拯救無能的河流XDDDD 04/30 08:47
466F:推 Allencash : 成也哈利敗也哈利 04/30 08:47
467F:→ ayubabbit : 47秒 6分 穩了吧 04/30 08:47
468F:→ axi : 趕快把字母換下場 用雜魚靈氣守住(x) 04/30 08:47
469F:→ skygray2 : 就公鹿這個破防守,六分可能... 04/30 08:47
470F:→ jelitec : 還是個底薪仔 公鹿還不快給錢 04/30 08:47
471F:→ Chanlin01 : 河流西瓜 全靠球員天神下凡 04/30 08:48
472F:推 toto831206 : 小李附身了吧 GTJ 04/30 08:48
473F:→ snakepan : 6分再敗掉............ 04/30 08:48
474F:推 Y225 : 河流真的被救了 04/30 08:48
475F:推 ivo88114 : 河流那個爛戰術 04/30 08:48
476F:推 shethebest : 老河給他灌雞湯嗎?你今天就是小李 04/30 08:48
477F:→ z12304569 : 公鹿有腦就打慢壓時間 不要再像前面那樣了 04/30 08:48
478F:推 f101202 : GTJ OT 4顆三分 太神啦 04/30 08:48
479F:推 supermni : 只是公鹿很神奇領先到手馬上就會敗光光 04/30 08:48
480F:→ feathery : 哈利笑死 過譽仔 04/30 08:48
481F:推 shizukun0103: 笑死 哈利瘋狂打鐵 涼了 04/30 08:48
482F:推 evan000000 : 哈利超鐵 04/30 08:48
483F:→ Chanlin01 : 穩了吧 04/30 08:48
484F:→ Allencash : 先發字母+替補有料 04/30 08:48
485F:推 liqqq1108 : 笑死 哈利波頓 04/30 08:48
486F:推 ArlenBeard : 哈利真的菜的要死 04/30 08:48
487F:推 yeh6476 : 涼了 04/30 08:48
488F:→ Joeng : 哈利OT超鐵 04/30 08:48
489F:推 moneyz : 就算說破防守但一直濫投三分根本贏不了 04/30 08:48
490F:推 onionandy : 老河:GTJ還不是明星 我會用 04/30 08:48
491F:推 ms19889120 : 哈里夠雷 04/30 08:48
492F:推 catdog : 裂開 04/30 08:48
493F:推 leiwen89 : 果然是過譽第一名 04/30 08:48
494F:→ ArlenBeard : 3分手感沒了進攻剩啥 04/30 08:48
495F:推 kaybear3001 : 成也哈利敗也哈利 04/30 08:48
496F:推 SlamKai : 沒有小李的公鹿 好強 04/30 08:49
497F:→ Chanlin01 : 一邊三分猛進 一邊打鐵 04/30 08:49
498F:推 magicchen : OT分水嶺 GTJ連4顆三分,哈利連4顆打鐵 04/30 08:49
499F:推 teren : 哈利跟Trent在延長賽合進四個三分 04/30 08:49
500F:→ jason911152 : 哈利把溜馬的勝利投掉了 04/30 08:49
501F:推 nobrothers : 哈利死之三分 哈哈哈哈 沒進的死之三分 04/30 08:49
502F:推 nsbgm : GTJ 真的是大心臟.. 04/30 08:49
503F:→ liqqq1108 : 哈利就不是一哥的料 04/30 08:49
504F:→ Y225 : 哈利一直打鐵 04/30 08:49
505F:推 bac123456 : 哈利你自盡吧 04/30 08:49
506F:→ jelitec : 溜馬球迷每個臉超臭 04/30 08:49
507F:→ Chanlin01 : IND圖書館 04/30 08:49
508F:→ skygray2 : 哈利延長表現得就像過譽仔了 04/30 08:49
509F:→ shethebest : 看來今天推文會排爆 04/30 08:49
510F:推 Seifer601 : gtj太扯了吧 04/30 08:49
511F:→ Joeng : 送的TShirt感覺很low..ha 04/30 08:49
512F:推 john0liang : OT 3分 0-4 ??? 04/30 08:50
513F:推 kissmy0926 : 太扯了吧 沒小李欸 04/30 08:50
514F:→ moneyz : 現在才 04/30 08:50
515F:→ Chanlin01 : 4-4 vs 0-4 04/30 08:50
516F:→ onionandy : 40秒三波球權差距 沒了吧 04/30 08:50
517F:推 ArlenBeard : 給其他人就贏了 笑死 04/30 08:50
518F:→ Chanlin01 : 公鹿別耍白癡 穩 04/30 08:50
519F:推 amsfuslll : 哈利真的超過譽 04/30 08:50
520F:→ teren : 隊友馬上投進三分 04/30 08:50
521F:噓 axi : 給別人就會進 哈利... 04/30 08:50
522F:噓 Answer0703 : 哈利一直投一直爽 04/30 08:50
523F:推 julian42 : 哈利給隊友投早就贏了 04/30 08:50
524F:→ liqqq1108 : 哈利這季後賽表現被內幕哈德屌虐 04/30 08:50
525F:推 yiwangneko : 球給Nembhard溜馬就贏了== 04/30 08:50
526F:推 nobrothers : 差四分了哈哈哈哈 公鹿胃都要抽筋了吧 04/30 08:50
527F:推 bwcat : GTJ是先7-0然後9-8 04/30 08:50
528F:→ Chanlin01 : 老河別想試圖做些什麼 04/30 08:50
529F:推 shirleyEchi : 溜馬好醜 04/30 08:51
530F:→ kissmy0926 : 沒小李還能輸?? 04/30 08:51
531F:推 ivo88114 : 哈利第四節無雙救溜馬 但OT烙賽 04/30 08:51
532F:推 z12304569 : 不過公鹿還是很危險 今天三分準成這樣還是打到延長 04/30 08:51
533F:推 UD305 : 哈利延長賽7中1投爽沒 04/30 08:51
534F:推 gyarados : 哈利一開始進個一球就上頭了瘋狂打鐵 04/30 08:51
535F:→ Answer0703 : 哈利剛剛上籃還放一個大槍 04/30 08:51
536F:推 supermni : 四分差還有30秒絕殺機會人人有公鹿別搞笑了 04/30 08:51
537F:推 tingchow : 我只能說溜馬真的很強,就算這場活過了之後也很難 04/30 08:51
538F:→ kissmy0926 : 哈利領繩吧 04/30 08:51
539F:推 magicchen : 哈利第四節切入很輕鬆,OT三分狂打鐵,反觀對面... 04/30 08:51
540F:→ Chanlin01 : 拖時間慢慢打穩贏 04/30 08:51
541F:→ Chanlin01 : 發球別搞 04/30 08:52
542F:推 moneyz : 啊?? 04/30 08:52
543F:推 ohmypan : 四分差 04/30 08:52
544F:推 f101202 : 靠邀GTJ死之傳球 04/30 08:52
545F:→ Chanlin01 : 幹你娘公鹿 04/30 08:52
546F:推 ayubabbit : 搞笑鹿 04/30 08:52
547F:推 snakepan : 什麼鬼... 04/30 08:52
548F:推 nobrothers : 哭啊哈哈哈哈哈 04/30 08:52
549F:推 sony0223098 : 老河;!? 04/30 08:52
550F:推 ArlenBeard : 笑死 04/30 08:52
551F:→ snakepan : 笑死 04/30 08:52
552F:→ Chanlin01 : 這麼不想贏喔 04/30 08:52
553F:推 Joeng : 公鹿到底是.. 04/30 08:52
554F:→ moneyz : 這麼刺激的嗎 04/30 08:52
555F:→ gyarados : 公鹿在幹嘛笑死 04/30 08:52
556F:推 Beltran : 要差一分了 04/30 08:52
557F:推 roger54088 : 緊張囉 04/30 08:52
558F:推 qwer007700 : ... 04/30 08:52
559F:推 Seifer601 : 乾公鹿別搞 04/30 08:52
560F:推 evan000000 : 靠 公鹿又當機了 04/30 08:52
561F:→ ivo88114 : 老河真的很鳥欸 暫停後戰術都爛到靠北 04/30 08:52
562F:→ jason911152 : 老河的臉xd 04/30 08:52
563F:推 aptx0106 : 敗分速度之快 04/30 08:52
564F:→ Joeng : 就不要傳球就好 到底是... 04/30 08:52
565F:推 othen : 公路真的很爛 04/30 08:52
566F:推 kids0506 : 幹嘛傳… 04/30 08:52
567F:推 skybin : 超好笑 04/30 08:52
568F:推 supermni : 蒸的藥丸 04/30 08:52
569F:→ ArlenBeard : 等犯就好幹嘛傳 04/30 08:52
570F:→ ohmypan : 更正 2分差 04/30 08:52
571F:→ nobrothers : 感覺會失誤哈哈哈 04/30 08:53
572F:噓 amsfuslll : 公鹿到底三小 04/30 08:53
573F:推 skygray2 : 公鹿真的...笑爛,哈哈哈 04/30 08:53
574F:推 ginopun10477: 我鹿:。。。 04/30 08:53
575F:推 dodomoney : 低能兒嗎......幹嘛硬傳 04/30 08:53
576F:推 z12304569 : 真的會中風欸靠北 04/30 08:53
577F:推 leiwen89 : 嚇死 04/30 08:53
578F:推 wind164 : 40秒差7分要逆轉了嗎 04/30 08:53
579F:推 ChiroQQ : 有溜馬絕殺的味道了 04/30 08:53
580F:推 KhePri : 照老河的臉超好笑 04/30 08:53
581F:推 koala6414 : 差點 笑死 04/30 08:53
582F:→ Chanlin01 : 幹 公鹿是不是球商超低啊 我操了 04/30 08:53
583F:推 D0480871 : 公鹿真的不配贏耶...... 04/30 08:53
584F:→ sony0223098 : 老河:先過來喝湯 04/30 08:53
585F:推 catdog : GTJ :哭啊 04/30 08:53
586F:→ gyarados : 公鹿不要再暫停了吧 又要失誤了 04/30 08:53
587F:推 hwer7850 : 怎麼辦啦 薛喜 04/30 08:53
588F:→ rayes : 該不會這樣還贏不了 04/30 08:53
589F:推 shizukun0103: 該不會這都能輸吧 04/30 08:53
590F:→ Seifer601 : 公鹿明顯比較爛 只能靠爆氣 04/30 08:53
591F:推 cp3bg32 : 公鹿智商堪憂 04/30 08:53
592F:推 SaChiA5566 : 好好笑,贏好幾分最後都被追上 04/30 08:53
593F:→ othen : 這敗分的速度趕不上得分 04/30 08:53
594F:推 cama : 全力字母打出阿肥的數據誒 老河?? 04/30 08:53
595F:→ Joeng : 球商怎麼可以那麼低..ha 04/30 08:53
596F:推 hsiang1049 : 笑死字母不想打了 04/30 08:53
597F:推 nkjbond : 有點懸念 04/30 08:53
598F:→ skygray2 : 還4波球權,給他20分都不夠花 04/30 08:53
599F:→ ayubabbit : 字母趕快走一走 公鹿重建吧 04/30 08:53
600F:推 s901133124 : 老河如果這樣還下去就太好笑了 04/30 08:53
601F:推 Y225 : 公鹿這麼想放假? 04/30 08:53
602F:推 SlamKai : 公鹿 你還是下去好了 04/30 08:53
603F:推 magicchen : 老河不虧是資深教練,非常懂得顧收視率 04/30 08:53
604F:→ ohmypan : 哇 04/30 08:54
605F:→ moneyz : 公鹿靠三分爆氣+哈利開雷+前面撿到一個進攻回合才有 04/30 08:54
606F:→ Chanlin01 : 到底在傳什麼機吧小 等犯不就好了 04/30 08:54
607F:→ moneyz : 現在 04/30 08:54
608F:→ leiwen89 : 這是要傳給誰== 04/30 08:54
609F:→ hsiang1049 : 字母直接想發給對面 04/30 08:54
610F:推 shethebest : 最過譽球員 我在想 是不是隊友都投票了 04/30 08:54
611F:→ nobrothers : 河流跟一顆西瓜差不多 04/30 08:54
612F:→ Y225 : 反正老河只會帶雜魚,字母可以想想看要去哪了 04/30 08:54
613F:→ sony0223098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30 08:54
614F:推 jacktheballe: 笑死 04/30 08:54
615F:→ moneyz : 挖靠真的假的 04/30 08:54
616F:推 KhePri : 幹笑死 04/30 08:54
617F:推 snakepan : 笑死... 04/30 08:54
618F:推 skygray2 : 笑爛了,失誤,哈哈哈哈 04/30 08:54
619F:推 evan000000 : ??????? 04/30 08:54
620F:推 amsfuslll : 超好笑到底三小 04/30 08:54
621F:→ shizukun0103: 笑死 超爛 04/30 08:54
622F:→ cama : 怎麼都能煮粥 服了 04/30 08:54
623F:推 f101202 : 襪操 GTJ你....... 04/30 08:54
624F:推 skybin : 到底在搞啥 快笑死 04/30 08:54
625F:推 cysticercus : 搞笑喔 04/30 08:55
626F:→ ayubabbit : 爛死了 04/30 08:55
627F:推 bac123456 : 太歡樂了吧 04/30 08:55
628F:推 ArlenBeard : 啥小啦 04/30 08:55
629F:→ Joeng : 這樣都失誤 04/30 08:55
630F:推 gj4vm6vu4 : … 04/30 08:55
631F:→ jason911152 : .. 04/30 08:55
632F:推 wind164 : 笑死 04/30 08:55
633F:推 yiwangneko : 搞笑鹿88 04/30 08:55
634F:推 kids0506 : 這到底殺小 04/30 08:55
635F:→ Chanlin01 : 公鹿沒救了 腦殘 04/30 08:55
636F:→ nobrothers : 真的失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瘋 04/30 08:55
637F:推 z12304569 : 笑了 04/30 08:55
638F:推 WindSuan : 我看了三小 04/30 08:55
639F:→ leiwen89 : 成敗 04/30 08:55
640F:推 ivo88114 : 笑死GTJ最後又戳了 04/30 08:55
641F:推 othen : 公路一堆菜雞 04/30 08:55
642F:推 hank860221 : 天啊XDDD 04/30 08:55
643F:推 aden1973 : 哈哈哈哈公鹿不想贏吧 04/30 08:55
644F:推 robinkidd : 逆轉味濃 04/30 08:55
645F:推 SIbaka : 哪招 04/30 08:55
646F:→ ayubabbit : 你40歲嗎 04/30 08:55
647F:推 ShowMeH : 又要搞事,本來不看了。 04/30 08:55
648F:推 fayefeifei : 什麼東西啦 04/30 08:55
649F:推 hwer7850 : ㄏㄏ 04/30 08:55
650F:推 feathery : 公鹿笑死人 04/30 08:55
651F:推 vince755412 : 真的不想贏 04/30 08:55
652F:推 roger54088 : 笑死 04/30 08:55
653F:→ magicchen : 真的會被公鹿笑死,GTJ白做工 04/30 08:55
654F:推 Undertaker07: ????? 04/30 08:55
655F:→ SIbaka : 77777777777 04/30 08:55
656F:推 Wayne121 : 這樣還輸喔 04/30 08:55
657F:推 calvin0319 : 笑死 04/30 08:55
658F:推 kkkk0923 : 太扯了,竟然逆轉 04/30 08:55
659F:→ skygray2 : 整隊都西瓜吧,爛透了 04/30 08:55
660F:→ snakepan : 這劇本能這樣寫也超好笑 04/30 08:55
661F:→ robinkidd : 準絕殺 04/30 08:55
662F:→ sony0223098 : 太好笑了 04/30 08:55
663F:推 s52400 : 走到哭 04/30 08:55
664F:→ jason911152 : 變英雄啦 04/30 08:55
665F:→ Y225 : 公鹿拜拜了 04/30 08:55
666F:推 benson1212 : 搞笑鹿 04/30 08:55
667F:推 qsccft123 : 太經典了 笑死 哈哈哈哈哈 04/30 08:55
668F:→ ayubabbit : 笑死 04/30 08:55
669F:噓 ginopun10477: ???????? 04/30 08:55
670F:推 Pihilishen : 公鹿想休息了 04/30 08:55
671F:→ jacktheballe: 密爾瓦基搞笑鹿 04/30 08:55
672F:→ evan000000 : 笑死 超爛 04/30 08:55
673F:→ snakepan : 40秒 04/30 08:55
674F:推 s901133124 : 笑死真的被逆轉 04/30 08:55
675F:推 ChiroQQ : 笑死 老河滾吧 04/30 08:55
676F:推 rayyyy : 老河下課 04/30 08:55
677F:→ roger54088 : 逆轉 04/30 08:55
678F:推 SlamKai : 哈哈哈哈 溜馬贏 04/30 08:55
679F:→ aden1973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30 08:55
680F:→ Joeng : 有夠白癡的球隊 04/30 08:55
681F:推 nkjbond : 太扯 04/30 08:55
682F:推 gyarados : 笑死到底在幹嘛 04/30 08:55
683F:→ skybin : 這樣還可以輸 公鹿厲害了 04/30 08:55
684F:推 CCFACE : T小結果= = 04/30 08:55
685F:推 SaChiA5566 : 笑死 04/30 08:55
686F:推 lavine0639 : 可笑 04/30 08:55
687F:推 erici41 : 傻眼 04/30 08:55
688F:推 yeh6476 : 三小啦 04/30 08:55
689F:→ s52400 : 醜到哭啊 笑死 04/30 08:55
690F:→ ArlenBeard : 笑死 被哈利絕殺 04/30 08:55
691F:→ moneyz : 闢啦 我糙勒 04/30 08:55
692F:推 aptx0106 : 可悲至極 04/30 08:55
693F:推 joyeszhang : 強啊溜馬 04/30 08:55
694F:→ rayes : 哈 還真扯.... 04/30 08:55
695F:→ Chanlin01 : 公鹿真的垃圾 這都能輸 04/30 08:55
696F:推 Knicksmelo : 1分鐘領先七分不夠用 04/30 08:55
697F:→ cama : 後撤步抱頭離席.. 04/30 08:55
698F:→ f101202 : 幹你GTJ 英雄變狗熊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30 08:55
699F:→ hwer7850 : 被逆轉的神 04/30 08:55
700F:→ SaChiA5566 : 太扯 04/30 08:55
701F:推 hmnn : 這劇本 看不懂 04/30 08:55
702F:推 AQUANGEL : 公鹿最後是SBL嗎 04/30 08:55
703F:噓 liqqq1108 : 這真的太荒謬了 04/30 08:55
704F:→ nobrothers : 公鹿真的好扯哈哈啊哈啊啊 04/30 08:55
705F:→ ShowMeH : 爛到爆 04/30 08:55
706F:推 unittest : 太誇張了吧 04/30 08:55
707F:推 iverson88 : 老河品質保證 04/30 08:55
708F:→ ginopun10477: 到底在幹嘛 04/30 08:55
709F:噓 George8 : ………. 04/30 08:55
710F:推 akizora : 公鹿臥龍鳳雛教練團 04/30 08:55
711F:推 jamesuper : 車神發影片中 04/30 08:55
712F:→ SlamKai : 這場延長賽太好笑 04/30 08:55
713F:→ othen : 三小啦,公路解散了吧 04/30 08:55
714F:噓 cp3bg32 : 打假球? 04/30 08:55
715F:推 wwwson1256 : 靠北 剛剛關掉以為遛馬沒救 怎麼打開就絕殺 04/30 08:55
716F:→ cysticercus : 小李差點被排 好險好險 04/30 08:55
717F:推 jelitec : 真的他媽一群傻逼東西 04/30 08:55
718F:→ mmchen : 想放棄比賽也不是這樣 04/30 08:55
719F:→ hank860221 : 看到一分鐘差7分就關了重開竟然絕殺XDD 04/30 08:55
720F:推 madhate : 幸好溜馬贏 04/30 08:55
721F:→ roger54088 : 哈哈 白痴公鹿 04/30 08:55
722F:推 oops7655 : 笑死 04/30 08:55
723F:推 ymca8 : 笑死這樣也能輸 04/30 08:55
724F:推 ppliu : 天啊..... 04/30 08:56
725F:→ Pihilishen : 字母吹密吧 04/30 08:56
726F:推 o142614285 : 我到底看了什麼 04/30 08:56
727F:推 oxime : 這種輸法.真是太銷魂了 04/30 08:56
728F:推 dodomoney : 我的天啊,就原地等犯規都能贏的東西,超級低能欸 04/30 08:56
729F:→ benson1212 : 就這樣被輕鬆切 04/30 08:56
730F:→ skybin : GTR要被這群雷包氣死了 04/30 08:56
731F:推 ohmypan : https://i.imgur.com/8E3ktKA.jpeg 04/30 08:56
732F:推 BIGBBBTW : 一早看到超好笑 04/30 08:56
733F:推 s850711s : 又又又被絕殺啦 哈哈哈哈 04/30 08:56
734F:→ qsccft123 : 老河真的可以滾了 04/30 08:56
735F:推 bbojames : 字母轉隊ready 04/30 08:56
736F:→ nkjbond : 氣炸耶 04/30 08:56
737F:→ fayefeifei : XD 04/30 08:56
738F:→ yeh6476 : 乾剛剛哈利放槍我就關掉了 到底發生什麼鬼! 04/30 08:56
739F:推 Kdurantgg : 這樣也好 河流快滾 04/30 08:56
740F:→ ayubabbit : 這甚麼中風比賽 04/30 08:56
741F:→ CJY1025 : 明顯有人想放假了.. 04/30 08:56
742F:→ shizukun0103: 溜馬啥都沒做就逆轉了 04/30 08:56
743F:→ George8 : 檢調要介入嗎 04/30 08:56
744F:→ ohmypan : 居然 04/30 08:56
745F:噓 skygray2 : 最後根本用送的,也好,字母可以安心的滾了 04/30 08:56
746F:推 a3380101 : 真的是搞笑鹿 04/30 08:56
747F:→ iverson88 : 到底在幹嘛 04/30 08:56
748F:推 z12304569 : 哇操字母趕快走一走吧 這什麼死人球隊 04/30 08:56
749F:推 youtoo : 搞笑鹿太屌 04/30 08:56
750F:推 darren2586 : 為什麼40秒領先7分可以被逆轉啊 04/30 08:56
751F:推 copyman1031 : 溜馬總冠軍 04/30 08:56
752F:推 jttrumx : 成也GTJ 敗也GTJ 04/30 08:56
753F:→ s901133124 : 老河果然不意外 被逆轉的神 04/30 08:56
754F:推 jezuz0000 : 我要是這兩隊球迷肯定中風XDD 04/30 08:56
755F:推 marinojimson: 轉隊吧,字母哥 04/30 08:56
756F:推 Hosimati : 這場有幾隊不想贏 04/30 08:56
757F:推 Seifer601 : 幹 trent一場好球毀一但 04/30 08:56
758F:推 allen18880 : ? 04/30 08:56
759F:推 chuck8889 : 啥小 這能贏喔 40秒就關了 04/30 08:56
760F:→ joyeszhang : 致敬湖人 哭啊 04/30 08:56
761F:推 lmf770410 : 死之失誤 04/30 08:56
762F:推 Carters1109 : 公鹿下去 04/30 08:56
763F:推 kcf004152 : 反轉再反轉 04/30 08:56
764F:推 j02850 : 不愧是河流....這樣都能翻的嗎 04/30 08:56
765F:→ ivo88114 : GTJ最後也戳了 04/30 08:56
766F:推 edwei : ????? 04/30 08:56
767F:推 tulo1995 : 幹我笑死 難得看這兩隊 搞笑鹿就搞笑了 04/30 08:56
768F:→ evan000000 : 一冠騙超多年的西瓜 04/30 08:56
769F:推 keypad : 史上最會被逆轉的教練 04/30 08:56
770F:推 td770715 : 放暑假囉 04/30 08:56
771F:→ othen : 這種球都可以不接到 04/30 08:56
772F:推 undercats : 啥小 04/30 08:56
773F:→ kuchibu : trent 的頂薪夢碎了... 04/30 08:56
774F:推 KYL0067 : 怎麼輸了 啥小 04/30 08:56
775F:推 catdog : 好慘啊 04/30 08:56
776F:→ oops7655 : 剛剛公鹿不是還領先嗎?怎麼一個不留神就輸了? 04/30 08:56
777F:推 f77928 : 車神: 04/30 08:56
778F:推 One102bird : 40秒被打8分…. 04/30 08:56
779F:推 enjoylife66 : 低級失誤連發,公鹿真的太扯 04/30 08:56
780F:→ qsccft123 : 一堆低級失誤 急著放假 04/30 08:56
781F:推 chosentwo : 整場trent就兩個失誤 但都在OT最後1分鐘XDDDD 04/30 08:56
782F:推 likewen11033: 47.5秒 贏7分 最後輸掉 真有你的雄鹿 04/30 08:56
783F:→ Chanlin01 : 公鹿真的垃圾 這都能輸 球商超低 白癡 幹 04/30 08:56
784F:→ Pihilishen : 球拿好等犯規就好 搞成這樣 04/30 08:56
785F:推 gyarados : 成也GTJ敗也GTJ 04/30 08:56
786F:推 Texsogood : 靠北 怎麼輸的 04/30 08:56
787F:→ Joeng : 沒看過這麼蠢的球隊 04/30 08:56
788F:→ cama : 後撤步:我怎麼早起來看這種球 04/30 08:56
789F:推 GimmeTempo : 轉台了 發生甚麼事... 04/30 08:56
790F:推 D0480871 : 超爛!字母哥離隊吧 04/30 08:56
791F:推 uf1276 : 漏球失誤 真的很好笑 04/30 08:56
792F:推 julian42 : 字母吹密合理吧 隊友比阿肥的爛多了 04/30 08:56
793F:推 nickstar1127: 反正後面也打不贏乾脆輸一輸想一想要去哪一隊 04/30 08:56
794F:推 shirleyEchi : 40秒贏8分 這樣拖滿2次進攻也能贏 這樣被橫掃我操 04/30 08:56
795F:→ anyweather : 教練連發球戰術都布置不出來 笑死 04/30 08:56
796F:推 aquamorion : 太扯了 最糟糕的失誤 04/30 08:56
797F:→ roger54088 : 各種失誤 活該輸好 04/30 08:56
798F:→ nobrothers : 輸得有夠荒謬的哈哈哈哈哈哈 太扯了這場 04/30 08:57
799F:→ CCFACE : 45秒贏七分 這到底= = 04/30 08:57
800F:推 basarasaga : 球都不會發..被逆轉剛好 04/30 08:57
801F:推 john0liang : 這樣也能玩到說。 == 04/30 08:57
802F:推 hwlxxx : GTJ連搞兩波笑死 04/30 08:57
803F:推 jj75520 : 智障 不要傳球很難嗎 04/30 08:57
804F:→ mmchen : GTJ最後根本走不動了也不換,河流死不換 04/30 08:57
805F:推 goodzoozoo : 這到底什麼比賽.... 04/30 08:57
806F:噓 wasijason : 原地運球等犯規就好..硬要傳球傳到丟掉 04/30 08:57
807F:推 Excalibur017: 公鹿也太淒慘 04/30 08:57
808F:推 felix0616 : ???? 04/30 08:57
809F:推 george627 : 蠢到爆 04/30 08:57
810F:→ magicchen : 公鹿最後一分鐘堪比SBL,完全是在幫溜馬寫劇本 04/30 08:57
811F:→ chuck8889 : 字母最後一次穿公路的球衣了 04/30 08:57
812F:→ CCFACE : 絕對不是溜馬太強吧??? 04/30 08:57
813F:→ ivo88114 : GTJ神了下半場 但戳了最後一分鐘 04/30 08:57
814F:推 oncemore : 很想放假嗎 04/30 08:57
815F:推 kkkk0923 : 字母還是走吧,最後這樣都能輸 04/30 08:57
816F:推 vincecarterx: .... 04/30 08:57
817F:推 lokimjuy : 我看了什麼 04/30 08:57
818F:→ rayes : 40秒贏7分 拖完都不會 04/30 08:57
819F:→ othen : 字母要trade me了 04/30 08:57
820F:→ ShowMeH : 跟Bud執教的最後一場一樣爛也一樣懸。 04/30 08:57
821F:推 Elmore : 笑死 04/30 08:57
822F:推 jeff821215 : 是公鹿太爛好不好 沒事兩個失誤是殺小啦 04/30 08:57
823F:推 KhePri : 這場真的醜到哭 不敢想像公鹿迷是甚麼心情 04/30 08:57
824F:推 f101202 : 笑死 還有大場面嗎 04/30 08:57
825F:推 cysticercus : 大場面 04/30 08:57
826F:推 Allencash : 干三小,電視關掉溜馬竟然逆轉 04/30 08:57
827F:→ IN941 : 到底怎麼輸的真的有夠扯... 04/30 08:57
828F:→ chirstch : 字母哥:我要帶我的天賦… 04/30 08:57
829F:→ uf1276 : 公鹿還想打架喔 04/30 08:57
830F:推 Ayowaya : 幹嘛還要打架? 04/30 08:57
831F:推 frankie30432: 又一隊回家了 04/30 08:57
832F:→ qsccft123 : 根本是老河的鍋 04/30 08:57
833F:推 supermni : 大場面? 04/30 08:57
834F:→ cama : 等了三個小時才有場面 04/30 08:57
835F:推 s850711s : 不爽打架了哈哈哈 04/30 08:57
836F:推 nkjbond : 大腸麵 04/30 08:57
837F:→ goodzoozoo : 運球運到對方來犯規也不會 可以放暑假了啦 04/30 08:57
838F:推 HelloBonj0ur: 是不是有鹿輸不起 04/30 08:57
839F:推 gutsman : 賽後還有大場面可以看 04/30 08:57
840F:→ rayyyy : 打完球也能吵架 04/30 08:57
841F:噓 TClover : 小鹿斑比 04/30 08:57
842F:→ johnney : 老河奇蹟 你不得不信!! 04/30 08:57
843F:推 chukenren : 留馬極限贏球 鐘聲勿忘 04/30 08:58
844F:推 ArlenBeard : 笑死 打完還有大場面 04/30 08:58
845F:推 ClownT : 字母哥應該氣死吧 04/30 08:58
846F:→ One102bird : 現在怎麼有大場面的感覺 04/30 08:58
847F:推 Dickys200092: 輸了還要吵 04/30 08:58
848F:→ othen : 打不贏就打人 04/30 08:58
849F:→ CCFACE : 這是近期最爆笑的逆轉吧 04/30 08:58
850F:→ felix0616 : 最後是絕殺嗎 我以為公鹿贏了 04/30 08:58
851F:→ wasijason : 字母吹密吧 04/30 08:58
852F:推 ChiroQQ : 34秒暫停回來過半場球抱著不就罰球了 04/30 08:58
853F:推 Toy17 : 公鹿最後自己玩死自己 一波放假的開始 04/30 08:58
854F:推 Xration : 笑死 04/30 08:58
855F:→ Texsogood : 居然能輸我是沒想到的 04/30 08:58
856F:→ cysticercus : 可惜 被壓下來 04/30 08:58
857F:→ supermni : 怎麼鐵拳一副想打架 04/30 08:58
858F:推 Carters1109 : 大場面 04/30 08:58
859F:推 keneo : 果然,還沒看過延長賽先得分的球隊是輸球的 04/30 08:58
860F:推 deadair : 哈利真的是風評被害XD 04/30 08:58
861F:→ othen : 公路不要下西下井 04/30 08:58
862F:→ nobrothers : 河流就是個大西瓜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荒謬了 04/30 08:58
863F:推 lianhua : 這都能輸 字母真的要走了 04/30 08:58
864F:→ Dickys200092: 字母一直找人講話 04/30 08:58
865F:→ Chanlin01 : 公鹿是不是有賭啊 操了 這能輸 04/30 08:58
866F:推 YCTING : 字母跟阿肥組一團吧 04/30 08:58
867F:推 Seifer601 : 沒有小李果然還是不行 沒人會運 04/30 08:58
868F:→ uf1276 : 季中冠就是拿不到冠,火腿有料 04/30 08:58
869F:→ edwei : 是因為字母哥要去拿輸球的球作紀念嗎 (誤 04/30 08:58
870F:推 Pihilishen : 會是字母最後一次穿公鹿球衣嗎 04/30 08:58
871F:噓 nowitzki : 有James Johnson在 打不起來 04/30 08:58
872F:→ ShowMeH : 公鹿怎都會有這種結尾的比賽,連科幻小說都不敢這 04/30 08:58
873F:推 Chrizeroxtwo: 神串留名 04/30 08:59
874F:推 ted010233 : 公鹿拆了吧 04/30 08:59
875F:推 Answer0703 : 我到底看了什麼 04/30 08:59
876F:推 jj75520 : 球商有夠低 04/30 08:59
877F:→ ShowMeH : 樣寫。 04/30 08:59
878F:→ goodzoozoo : 字母哥差不多要轉隊了 04/30 08:59
879F:→ frankie30432: 再來的大戲就是字母吹密吧 04/30 08:59
880F:→ Seifer601 : 最後字母罰球爛就不要讓他上 04/30 08:59
881F:推 kay1030 : 啊幹怎麼突然逆轉了 04/30 08:59
882F:推 hsiang1049 : 這也可以輸XD 04/30 08:59
883F:→ uf1276 : 這樣都能漏球真的扯 04/30 08:59
884F:推 jelitec : 可憐 連一個會運球的沒有 到底多爛 04/30 08:59
885F:推 hitagi8613 : 神串留名 04/30 08:59
886F:→ uf1276 : 已經不是運球問題而已,是連接球都有問題 04/30 08:59
887F:推 julian42 : 火箭不要kd 了 字母香多了 04/30 09:00
888F:推 nkjbond : 穩贏的比賽也能被翻 04/30 09:00
889F:→ kuchibu : 這場不能怪李佛斯了..根本球員自爆得太嚴重 04/30 09:00
890F:推 tingchow : 三連失誤耶 04/30 09:00
891F:推 othen : 公路要重建了啦,爛死 04/30 09:00
892F:推 qwerbear13 : 以為要輸了關掉 結果被逆轉 公鹿你好爛 04/30 09:00
893F:→ uf1276 : 不知道怎麼可以連續失誤成這樣,很像中邪 04/30 09:00
894F:→ ctes940008 : 公鹿還是下去 04/30 09:00
895F:→ othen : 字母不要再這邊耗了啦 04/30 09:00
896F:推 felix0616 : 還是教練有問題啦 04/30 09:00
897F:推 benson1212 : 字母悲傷五階段 還沒接受現實 04/30 09:01
898F:推 jelitec : 字母趕快吹一吹 留在這被傻逼教練搞 04/30 09:01
899F:推 Ikaruwill : 叫老河滾蛋也來不及了,神墊會吹密吧 04/30 09:01
900F:推 cama : 無壓迫失誤 老河燉的雞湯到底? 04/30 09:01
901F:推 Allencash : 火腿雞湯輸的真難看 04/30 09:01
902F:推 julian42 : Ar 八村換字母 我湖小虧 04/30 09:01
903F:推 webberpopo : 字母有沒有機會加入溜馬 哈利餵球給他他能再拿Mvp 04/30 09:02
904F:推 GimmeTempo : 彷彿看到老河嘴巴開開的畫面 04/30 09:02
905F:→ Allencash : 公鹿這輸球方式跟去年溜馬輸青賽真像,最後關頭守 04/30 09:03
906F:→ Allencash : 不住 04/30 09:03
907F:推 jimmyisdog : 靠北怎麼變這樣 04/30 09:03
908F:推 othen : 字母會去湖人吧 04/30 09:04
909F:推 anyweather : 今天N次球發不出來浪費掉暫停 絕對是教練關係 04/30 09:05
910F:→ anyweather : 都知道人家會用這招 後知後覺 04/30 09:05
911F:推 moneyz : 失誤一波都還有舊 卻可以一直失誤到敗光分數 04/30 09:05
912F:推 sky77725 : 剛看還領先5分 怎麼被逆轉了... 04/30 09:05
913F:推 deann : 果然下剋不了上 04/30 09:06
914F:推 Allencash : 湖人全力追求字母 04/30 09:06
915F:推 Hao83369 : 最後40秒領先7分 真的不知道怎麼輸 04/30 09:07
916F:噓 breadmin : 剩40秒領先7分的居然可以搞到輸 04/30 09:08
917F:推 julian42 : 湖人補上字母打中鋒會很強 04/30 09:08
918F:推 kobest : 字母最後為什麼吵起來 04/30 09:08
919F:推 cloud0121 : 這啥小 我剛都想說輸定了去洗澡 回來贏了是怎樣!?y 04/30 09:09
920F:噓 Hao83369 : 勇士補到字母哥打中鋒也會很強 04/30 09:10
921F:→ kuchibu : 這種類型的醜陋球也能怪教練... 那球員還真好命 04/30 09:11
922F:→ LandryFields: 浪費字母青春 找河流 找小李 04/30 09:17
923F:推 avalon426 : 這樣也能輸 04/30 09:17
924F:推 j02850 : ATO兩次發不出來還不用怪教練哦? 戰術走位呢?? 04/30 09:18
925F:→ j02850 : ? 04/30 09:18
926F:→ Ryoma : 77+字母,幾冠? 04/30 09:19
927F:→ kuchibu : 過山洞怪李佛斯沒開挖土機封起來就是了 04/30 09:21
928F:推 lovetina : 鏡頭的 字母被推開是?? 是去致意?? 還是有衝突? 04/30 09:25
929F:噓 godmoon : 字母這麼猛,留在公鹿太浪費了 04/30 09:34
930F:推 StephenCurry: 幫鹿迷QQ 04/30 09:44
931F:推 s52400 : 大頭終於要上了xD 04/30 10:12
932F:噓 toto831206 : 我錯了... 差7分就關電視... 哈利我道歉 04/30 10: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