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密尔瓦基公鹿(1-3)VS印第安纳溜马(3-1) Game5 台湾时间0600开打 Gainbridge Fieldhouse 即时分数:https://www.nba.com/game/mil-vs-ind-0042400135/box-score 公鹿先发(48-34)东区#5 PG Kevin Porter Jr. SG AJ Green SF Gary Trent Jr. PF Giannis Antetokounmpo C Bobby Portis Coach:Doc Rivers 溜马先发(50-32)东区#4 PG Tyrese Haliburton SG Andrew Nembhard SF Aaron Nesmith PF Pascal Siakam C Myles Turner Coach:Rick Carlis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41.1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45962411.A.677.html
1F:推 IMISSA : 推 04/30 05:34
2F:推 ajia0118 : 穷途末鹿 \|/ 04/30 05:41
3F:推 lavine0639 : 雄鹿赢1-5 04/30 05:48
4F:推 O10lOl01O : KPJ终於..!机会来了 这波身价打出来 运钞车就来了! 04/30 05:48
5F:推 Kyrieisme : 鹿摇知马力 G5就下去 04/30 05:52
6F:推 Answer0703 : 终於弃用肉汁了 04/30 05:58
7F:→ Answer0703 : 肉配汁 04/30 05:59
8F:推 turnpoint : 这场可能是字母跟大罗最後一场穿公鹿球衣的比赛了 04/30 06:00
9F:推 Goofyforhi : 让一追三? 04/30 06:00
10F:推 ship1228 : it's over 04/30 06:02
11F:→ ship1228 : 一鹿好走 04/30 06:02
12F:推 nsbgm : 就看谁的意志比较强烈 04/30 06:03
13F:推 O10lOl01O : 公鹿开局真猛欸 04/30 06:11
14F:→ O10lOl01O : 11-0 你敢信? 04/30 06:11
15F:推 ju851996 : 公鹿守的不错欸 04/30 06:12
16F:推 f77928 : 众志成城 今年换老河送别人3:1逆转了 04/30 06:13
17F:推 Haerin520 : 溜马加油 04/30 06:13
18F:→ jason911152 : 老河:都是我被逆转这次该轮到我逆转别人了xd 04/30 06:14
19F:推 O10lOl01O : 现场图书馆ing 04/30 06:14
20F:推 sam123343 : 公鹿要赢一场了? 04/30 06:15
21F:推 sam123343 : 最懂逆转的逆转大师终於要逆转一次了?! 04/30 06:15
22F:推 O10lOl01O : 超小分 04/30 06:18
23F:推 lagi5487 : 字母卯起来守 04/30 06:18
24F:推 nsbgm : 第一节就用挑战? 04/30 06:19
25F:→ nsbgm : 很接近.. 04/30 06:19
26F:→ nsbgm : 挑战失败 04/30 06:20
27F:→ kuchibu : 雄鹿这种大只阿鼻地狱本来就对溜马很有用 只是有 04/30 06:20
28F:→ kuchibu : 没有力用一整场 04/30 06:21
29F:推 kids0506 : 弃用裤子弃用王子 河流终於做事了 04/30 06:21
30F:推 glmkk : 开赛那麽久溜马只拿三分你敢信? 04/30 06:21
31F:→ O10lOl01O : 弃用大罗打五小了 04/30 06:21
32F:推 asdfzx : 灰狼有本钱弃用狗贝,公鹿没本钱弃用大罗 04/30 06:25
33F:推 O10lOl01O : GTJ很猛 04/30 06:27
34F:推 nsbgm : Trent 防守篮板都做得很好 04/30 06:27
35F:推 sam123343 : 公鹿有阿 禁区有字母 04/30 06:27
36F:→ O10lOl01O : 小肠面? 04/30 06:28
37F:推 sam123343 : 大罗太慢跟不上溜马 04/30 06:28
38F:→ sam123343 : 公鹿禁区有个字母 溜马本来就没有很好吃了 04/30 06:29
39F:→ coyoteY : 无理鹿很强滴 04/30 06:29
40F:→ O10lOl01O : 遛鸟罚球要笑鼠 04/30 06:29
41F:推 sam123343 : 溜马赢的三场都赢在三分很准 这场烙赛 04/30 06:31
42F:推 O10lOl01O : 裤子要上来败分了 04/30 06:31
43F:推 nsbgm : Kuz上来雷的 04/30 06:32
44F:→ nsbgm : 1防守失位 1犯规 1掉球 04/30 06:33
45F:推 lagi5487 : 裤子22 04/30 06:33
46F:推 O10lOl01O : KPJ真的不错 04/30 06:34
47F:→ nsbgm : 第一节30:17 04/30 06:34
48F:推 nkjbond : 遭糕的第一节 04/30 06:34
49F:推 k960674 : 是30:13 领先17分 04/30 06:34
50F:→ O10lOl01O : KPJ就满满的活力 完全可以顶上小李不在的空缺 04/30 06:35
51F:→ Hohenzollern: 河流只会带残兵阵容 04/30 06:35
52F:→ nsbgm : sorry 04/30 06:35
53F:推 ju851996 : 公鹿全队卯起来守有点猛 04/30 06:35
54F:→ O10lOl01O : 他们就找不到小李这个洞打阿www 04/30 06:36
55F:推 anyweather : 终於想通防守拉满才有机会 04/30 06:36
56F:推 kids0506 : KPJ今天处理球都很有水准 都不乱攻 04/30 06:36
57F:→ kuchibu : 这不是李拉德的问题 04/30 06:37
58F:推 sam123343 : 之前还真是防守问题 让溜马得分太容易 04/30 06:38
59F:→ sam123343 : 现在才醒应该太晚了.. 04/30 06:38
60F:推 z12304569 : 早点下大罗还不会玩到1-3 04/30 06:39
61F:推 O10lOl01O : 公鹿那个傻大个有点雷喔 04/30 06:39
62F:→ O10lOl01O : 公鹿狂失误 04/30 06:40
63F:推 lagi5487 : 裤子日常 04/30 06:40
64F:推 nono1127 : 裤子上来一直雷欸 04/30 06:40
65F:推 kids0506 : 裤子快下吧 04/30 06:40
66F:推 sam123343 : 裤子在玩等下要被逆转了@@ 04/30 06:41
67F:→ O10lOl01O : 洗牙康戏耍大罗 04/30 06:42
68F:→ nono1127 : 还不喊暂停 04/30 06:42
69F:→ takechance : 骑士:你们慢慢打,反正结果都一样 04/30 06:43
70F:推 kids0506 : 惨了 裤子王子一起上 04/30 06:43
71F:推 chouadmore : Trent一跛一跛的是正常的吗 04/30 06:43
72F:推 jay228 : 今年还活着都正常 04/30 06:44
73F:推 nsbgm : 第一节末段撞到 04/30 06:44
74F:→ jay228 : 溜马这麽铁很难赢 04/30 06:45
75F:推 O10lOl01O : GTJ有够猛 4抄了 进攻也很有效率 04/30 06:46
76F:→ Kidd0502 : 公鹿要把战局延长导g6了吗 04/30 06:47
77F:推 abbei : 条条大鹿通溜马 04/30 06:48
78F:→ takechance : 没有小李,防守可以上强度了? 04/30 06:49
79F:推 nsbgm : 溜马今天失误太多了 04/30 06:50
80F:推 sky77725 : 最会被3-1逆转的 要1-3逆转别人了吗 04/30 06:50
81F:推 ivo88114 : 是大罗问题啦 使用时间少很多 04/30 06:52
82F:推 w7717 : 追到十分内 母鹿早晚被逆转 04/30 06:57
83F:推 ship1228 : 333333 04/30 06:57
84F:嘘 w7717 : 看来母鹿还是不敢赢 04/30 06:58
85F:推 sleepmajesty: 快吐光了 下半大概就打包了 04/30 06:59
86F:推 lagi5487 : AJ有够准 04/30 06:59
87F:推 koala6414 : 赛康被惹毛了笑死 04/30 07:00
88F:推 k960674 : 字母跳好高喔 Turner感觉已经跳最高了才摸到手腕 04/30 07:01
89F:推 w7717 : 字母只能硬打 04/30 07:01
90F:推 O10lOl01O : AJG有够准 三分4-6 04/30 07:02
91F:推 w7717 : 下半场逆转来 04/30 07:05
92F:→ kuchibu : 雄鹿太拼有点没力了 04/30 07:06
93F:推 loveinmars : 公鹿企轰干 04/30 07:20
94F:推 LBJKOBE5566 : 公鹿打了半场好球 可以了啦 04/30 07:23
95F:推 dodomoney : 溜马三分真准.. 04/30 07:24
96F:推 sleepmajesty: 凉啦 04/30 07:25
97F:推 eric7943 : 公鹿进攻超烂 04/30 07:25
98F:→ jason911152 : 完拉 04/30 07:25
99F:推 O10lOl01O : 公鹿凉惹 只有猛Q1 04/30 07:26
100F:推 dodomoney : 好扯...从第二节一半的那个暂停之後公鹿只拿11分... 04/30 07:26
101F:推 w7717 : 公鹿死全家啦 不想打就滚 04/30 07:26
102F:推 One102bird : 射爆 04/30 07:26
103F:→ lagi5487 : 楼上别买太多 04/30 07:28
104F:→ w7717 : 字母一直切 罚球又不进 04/30 07:28
105F:推 JerrieRip : 最後一里鹿 04/30 07:30
106F:推 cowcowleft : 蛤,一节领先就这? 04/30 07:30
107F:推 nsbgm : 气成这样… 04/30 07:33
108F:推 dodomoney : 这两队的罚球会不会太惨了点... 04/30 07:34
109F:→ takechance : 就说结果根本没差,遇到骑士都一样 04/30 07:35
110F:推 sleepmajesty: 反正都过不了骑士 04/30 07:35
111F:推 kissmy0926 : 没小李你们还以为能赢吗 04/30 07:35
112F:→ kissmy0926 : 反正後面队伍都是陪打 04/30 07:36
113F:推 cowcowleft : 溜马有点机会对骑士,老河鹿算了吧 04/30 07:38
114F:推 Bilison : WOW严重到死全家 04/30 07:39
115F:推 cowcowleft : 全场读秒 04/30 07:43
116F:推 sam123343 : 公鹿又要去了@@ 04/30 07:45
117F:推 chouadmore :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字母的主客场罚球命中率差距 04/30 07:46
118F:→ chouadmore : 干扰明显有用 04/30 07:46
119F:推 One102bird : TURNER棒棒 04/30 07:47
120F:推 StrKO : 反观堕特 04/30 07:47
121F:推 moneyz : 想顺势夹断? 04/30 07:49
122F:推 skybin : 库兹马好烂 04/30 07:53
123F:推 kids0506 : KPJ快没力了 04/30 07:55
124F:→ deann : 东区好像很难下克上 04/30 07:58
125F:推 randy2903 : 库子马烂的很稳定 04/30 08:00
126F:→ Chanlin01 : Bucks in 7 04/30 08:01
127F:推 jelitec : 这节打完很多人要珍重再见了 QQ 04/30 08:07
128F:推 Kyrieisme : 麦卡!!! 04/30 08:08
129F:→ romo : 要吹了吗 04/30 08:08
130F:推 felix0616 : 呜呜 字母哥再见了 04/30 08:10
131F:推 Y225 : 准备来看字母人生了 04/30 08:10
132F:推 kevin60445 : TJM好强 04/30 08:10
133F:推 mikehu : TJ也太强.... 04/30 08:10
134F:→ felix0616 : 字母哥我在X上看快艇球迷 要来炮哥+ZU换你 不要阿 04/30 08:11
135F:推 gp03dan : 最後一里鹿 04/30 08:11
136F:→ felix0616 : 快艇要字母哥简直是悲惨人生........... 04/30 08:11
137F:推 Y225 : 马刺还有很多签吧?要不要试看看 04/30 08:11
138F:推 cama : 裤子怎麽从场均20分烂到没存在感的? 04/30 08:12
139F:推 nedsonyy : 公鹿没了吧 被虐了 04/30 08:12
140F:推 dodomoney : 字母哥的队友好坑阿.... 04/30 08:13
141F:推 oops7655 : 字母哥最後一场穿公鹿球衣了吗? 04/30 08:13
142F:推 Y225 : GTJ+波堤狮两个31投10中.......好雷 04/30 08:14
143F:推 ctes940008 : 惨 04/30 08:15
144F:→ Chanlin01 : Bucks in 777777777 不要不信 04/30 08:16
145F:推 onionandy : 字母如果不打算继续争冠才有可能留在公鹿了吧 04/30 08:17
146F:→ onionandy : 公鹿没什麽资产了 小李倒掉之後起码空转一年 就算 04/30 08:18
147F:→ onionandy : 小李後年回来 36岁断过腿的後卫还能剩多少功力 04/30 08:18
148F:→ ayubabbit : 挖 一阵子没看公鹿竟然逆转了 04/30 08:19
149F:→ Kyrieisme : 字母受伤 04/30 08:19
150F:推 feathery : 字幕也真的是拼了 04/30 08:19
151F:→ ayubabbit : 公鹿掰 04/30 08:19
152F:推 mikehu : 哈利一回来就被逆转了 04/30 08:19
153F:推 Carters1109 : 痛 04/30 08:19
154F:→ kuchibu : 雄鹿燃烧小宇宙了 又恢复阿鼻地狱防守 04/30 08:20
155F:→ Chanlin01 : 大逆转! 04/30 08:20
156F:推 anyweather : 字母在公鹿最後一节,且看且珍惜 04/30 08:20
157F:→ Chanlin01 : Gtj 3333333 04/30 08:23
158F:→ ayubabbit : 续命 04/30 08:23
159F:→ Chanlin01 : 干 -1 04/30 08:24
160F:推 dodomoney : 公鹿的进攻路线根本都被看透了... 04/30 08:24
161F:→ ayubabbit : 掰掰 04/30 08:24
162F:→ Chanlin01 : 中投面包… 04/30 08:24
163F:推 skybin : 阿泰耶 04/30 08:25
164F:→ Chanlin01 : 全力母 04/30 08:25
165F:推 GANZ : world peace!! 04/30 08:25
166F:推 Kyrieisme : 怎麽打这麽丑 04/30 08:25
167F:推 julian42 : 哈利防守很猛耶 04/30 08:25
168F:推 wwwson1256 : 字母哥这样能竞争历史前十吗?记得当初被捧的蛮高 04/30 08:25
169F:→ wwwson1256 : 的 04/30 08:25
170F:→ skybin : 字母哥打球真的有够丑 04/30 08:25
171F:→ ayubabbit : 一冠怎麽竞争 04/30 08:25
172F:→ Chanlin01 : 罚球罚进 04/30 08:26
173F:→ skybin : 字母连阿肥都差远了 不要说前十 04/30 08:26
174F:嘘 moneyz : 靠夭投面包还可以重置进攻时间的喔 爽到一球 04/30 08:26
175F:推 cama : 果然溜马才是阿泰真爱 04/30 08:26
176F:推 lmh1977 : 1MVP很难进前十 04/30 08:26
177F:推 evan000000 : 准备字母人生了 04/30 08:27
178F:→ Chanlin01 : 要没了 关键球都打铁 04/30 08:27
179F:→ ayubabbit : 2mvp吧 04/30 08:28
180F:→ jason911152 : 要上演字母去哪儿了吗 04/30 08:28
181F:推 skybin : 欧肥也只有一个MVP 重点应该还是冠军吧 04/30 08:28
182F:→ Chanlin01 : Gtj 33333333 04/30 08:28
183F:→ ayubabbit : gtj 公鹿最後救世主吗 04/30 08:29
184F:推 moneyz : 完了 04/30 08:29
185F:推 Kyrieisme : G6啦 04/30 08:29
186F:→ Chanlin01 : B2b 333333333 04/30 08:29
187F:推 wwwson1256 : 溜马88 04/30 08:29
188F:→ ayubabbit : 挖 04/30 08:29
189F:→ Chanlin01 : Greennnnnnnnnn 04/30 08:29
190F:推 ivo88114 : 准备G6 04/30 08:29
191F:推 Seifer601 : 续命!! 04/30 08:29
192F:推 GANZ : 密尔瓦基AR! 04/30 08:29
193F:推 Joeng : 有机会多看一场了 04/30 08:29
194F:推 jelitec : 字母哥球衣还想再穿一场? 04/30 08:29
195F:推 koala6414 : 被这两个射手投死了… 04/30 08:29
196F:推 evan000000 : 续命罗 04/30 08:29
197F:推 Y225 : 公鹿续命啦 04/30 08:30
198F:→ Chanlin01 : Bucks in 7! 04/30 08:30
199F:推 LGham : 且看且珍惜 04/30 08:30
200F:推 nobrothers : AJ续命...会成功吗哈哈哈 04/30 08:30
201F:推 kana1983 : 字母看起来都快累挂了 04/30 08:30
202F:推 ppliu : 续命3分휲 04/30 08:30
203F:推 tingchow : 不要在all switch了啦~已经被这样打好几球了 04/30 08:30
204F:推 othen : 空堂也太大 04/30 08:31
205F:推 jackjoke2007: 天无绝人之鹿 04/30 08:31
206F:推 f101202 : 瓦操 字母这球2+1 77777777 04/30 08:31
207F:推 NukAnah : 这球也太平 04/30 08:31
208F:推 basarasaga : 怎麽进的.. 04/30 08:31
209F:推 Seifer601 : 坦克切 04/30 08:32
210F:推 kaybear3001 : 太鬼了字母 04/30 08:32
211F:→ nobrothers : 字母硬打 04/30 08:32
212F:→ Chanlin01 : 太神啦 绝境啊姆 04/30 08:32
213F:推 liqqq1108 : 字母还是太强 04/30 08:32
214F:推 z12304569 : 好猛喔字母 04/30 08:32
215F:推 Kyrieisme : 受伤gg 04/30 08:32
216F:→ nobrothers : 还是没进......... 04/30 08:32
217F:→ dsc450 : 转泪点在那个封盖西亚要求挑战,教练团没挑战 04/30 08:32
218F:→ Kyrieisme : 还好没事 04/30 08:32
219F:推 moneyz : 字母要确保不只赢这场是不是? 04/30 08:32
220F:推 LaserLi : 一脸ot 04/30 08:32
221F:推 ppliu : 拜托字母不要笨拙 04/30 08:33
222F:推 julian42 : 看推文以为打母打很烂结果大三元高命中率率 04/30 08:33
223F:→ rayes : 字母猛 溜马还有救吗 04/30 08:33
224F:→ nobrothers : 真是有够关键的最後三十秒 04/30 08:33
225F:→ Chanlin01 : 公鹿再进一球 04/30 08:33
226F:→ Kyrieisme : 这啥防守 04/30 08:34
227F:推 sakraypopo : 平罗 04/30 08:34
228F:推 f101202 : 这三小防守 04/30 08:34
229F:推 skybin : KPJ没力了 04/30 08:34
230F:推 gyarados : 要绝杀了吗 04/30 08:34
231F:→ Chanlin01 : 干 KPJ 04/30 08:34
232F:推 kkkk0923 : 最後突然变好紧张 04/30 08:34
233F:推 Seifer601 : 哈利也太好切 04/30 08:34
234F:推 SIbaka : 哇哇哇 04/30 08:34
235F:推 ayubabbit : 公鹿的禁区也太空旷了吧 04/30 08:34
236F:推 Joeng : 进攻软手 防守鸟掉... 04/30 08:34
237F:推 kaybear3001 : 不给字母准备下去罗 04/30 08:34
238F:推 NukAnah : 公鹿被哈利切爽爽欸 04/30 08:34
239F:嘘 Mansun : 这过誉? 04/30 08:34
240F:推 alovea007 : 为什麽放给他过了?? 04/30 08:34
241F:推 amsfuslll : 字母後撤面包进ot 这剧本我看过了 04/30 08:34
242F:推 tingchow : 这到底是啥防守 04/30 08:34
243F:推 hws606 : 後面都是哈利得分 04/30 08:34
244F:推 othen : 公鹿禁区纸糊的 04/30 08:34
245F:→ jason911152 : 哈利也太好切进去xd 04/30 08:34
246F:→ nobrothers : 太容易了吧哈哈哈哈哈 ot 味浓了 04/30 08:34
247F:推 julian42 : 太早投了吧 04/30 08:34
248F:推 catdog : 靠背最後是怎麽溜进去的 04/30 08:34
249F:推 supermni : 搞笑鹿不想赢五分直接败光 04/30 08:34
250F:推 GANZ : 公鹿防守跟我湖有得比 04/30 08:34
251F:推 dodomoney : 奶奶的 这麽快就投干嘛,还没进... 04/30 08:34
252F:→ rayes : 没在守的 刚刚那球随便打铁 04/30 08:34
253F:→ a807323 : 过誉仔发力了 04/30 08:34
254F:→ Chanlin01 : KPJ烂死 04/30 08:34
255F:→ sakraypopo : Siakam用手偷偷把KPJ抱住让他绕不过去 04/30 08:35
256F:推 dogtsai : 奥运冠军啦啦队的切入实力 04/30 08:35
257F:推 tonglicomecs: 克拉克正 04/30 08:35
258F:嘘 skygray2 : 这防守遇到Brunson肯定被切到烂,公鹿下去吧 04/30 08:35
259F:→ Chanlin01 : 给阿母球吧 04/30 08:35
260F:→ nobrothers : 完了完了哈哈哈啊哈 04/30 08:35
261F:推 magicchen : 刚刚是不是有看到阿泰? 04/30 08:35
262F:推 zzz753951753: OT溜马稳赢 04/30 08:35
263F:→ tonglicomecs: 有阿泰跟他儿子 04/30 08:35
264F:→ kuchibu : 阿泰有去看球啊 04/30 08:36
265F:→ julian42 : 大罗怎麽都没上 04/30 08:36
266F:推 z12304569 : OT公鹿大概没力了 04/30 08:36
267F:→ Chanlin01 : 先猜字母绝杀爆扣 04/30 08:36
268F:推 sony0223098 : 白痴战术 04/30 08:36
269F:→ julian42 : 裤子也没看到 04/30 08:36
270F:推 f101202 : 笑死 转身後仰的吗 04/30 08:36
271F:推 ppliu : ot 04/30 08:36
272F:推 f77928 : OT精彩 04/30 08:36
273F:→ zzz753951753: 字母中投是什麽鬼 04/30 08:36
274F:推 hws606 : 字母有这招吗? 04/30 08:36
275F:推 skybin : 没有米豆汤 就没人帮字母哥打最後一击了 04/30 08:36
276F:→ jason911152 : 这ATO 04/30 08:36
277F:推 irosehead : 字母以为自己KD 04/30 08:36
278F:→ Joeng : 看来公鹿没法回去了 04/30 08:36
279F:→ Chanlin01 : 干你娘老河画这三小 04/30 08:36
280F:→ sony0223098 : 让全联盟投篮最烂的字母投篮 04/30 08:36
281F:→ nobrothers : Ot 了啦哈哈哈哈 字母其实可看看外面有很多选择啊 04/30 08:36
282F:推 quaker7481 : 最後公鹿是不是不想赢..字母5犯OT难打了 04/30 08:36
283F:推 jelitec : 这什麽丑狗战术? 04/30 08:36
284F:推 kaybear3001 : 不硬上投啥中距离 04/30 08:37
285F:推 ms19889120 : 不坦克切 投啥 04/30 08:37
286F:→ Chanlin01 : 完全没出手空间 04/30 08:37
287F:推 Hooz : 这战术设计也太烂了吧 04/30 08:37
288F:嘘 LaserLi : 果然ot下去吧母鹿 04/30 08:37
289F:推 oxime : 字母这最後一击 太敷衍了 04/30 08:37
290F:推 omega000 : 进ot 公鹿可以回家了 字母可以想看看下家要去哪 04/30 08:37
291F:推 siyuen : 河流都没战术的吗..... 04/30 08:37
292F:推 tingchow : 字母这招翻身跳投还行啦~只是没进而以 04/30 08:37
293F:→ irosehead : 奇怪 神殿平时不是很爱冲筐 这种时候反而懦弱选跳 04/30 08:37
294F:推 evan000000 : 鸡汤叫他投的吗 04/30 08:37
295F:→ Chanlin01 : 不会切进去吗 唉 04/30 08:37
296F:→ julian42 : 字母今年中距离数据不是不错吗 04/30 08:37
297F:→ irosehead : 投 04/30 08:37
298F:→ jason911152 : 以为字母会撞进去结果是翻身== 04/30 08:37
299F:→ jelitec : 教练真他妈白痴 04/30 08:37
300F:推 kids0506 : 想念蜜豆汤... 04/30 08:37
301F:→ magicchen : 哈利最後两球跟切豆腐一样,字母哥5犯了 04/30 08:37
302F:推 supermni : 五分领先不想赢绅士横扫要来了 04/30 08:37
303F:推 kobest : 老河完全没战术 04/30 08:37
304F:→ nobrothers : 有战术啊 给字母外线翻身跳投哈哈哈哈 04/30 08:37
305F:推 dogtsai : 什麽狗屎战术 04/30 08:38
306F:→ Chanlin01 : 切进去搞不好还能骗到犯规 04/30 08:38
307F:推 toto831206 : 他都快累死了还切入勒 没看他喘成这样 04/30 08:38
308F:推 Allencash : 老河真杂鱼王,先发裤子王子大罗没用+伤的小李 04/30 08:38
309F:推 shirleyEchi : 好拼喔 ot 04/30 08:38
310F:推 Suntia : 字母五犯了 OT对溜马有利 04/30 08:38
311F:→ nobrothers : 公鹿真的赢不下来 错失一堆领先机会 04/30 08:38
312F:推 WellyT : 字母哥需要更多射手...... 04/30 08:38
313F:→ kuchibu : 刚有包夹没办法切啊 04/30 08:38
314F:→ irosehead : 原来是快累死了才跳投 那不要打了回家休息 04/30 08:38
315F:→ Chanlin01 : 老河真的够瓜 04/30 08:38
316F:→ Chanlin01 : 没救了OT 04/30 08:39
317F:推 othen : 公路真的烂 04/30 08:39
318F:→ Chanlin01 : 跳球跳死人 04/30 08:39
319F:推 Kyrieisme : 巴比suck 04/30 08:39
320F:推 julian42 : 过誉三分 04/30 08:40
321F:→ Chanlin01 : Ggggggggg 04/30 08:41
322F:推 hws606 : 过誉三分 04/30 08:41
323F:→ jason911152 : 哇哈利 04/30 08:41
324F:推 nedsonyy : 进延长赛给溜马虐干嘛...... 04/30 08:41
325F:→ Chanlin01 : 铁拳被当狗遛 04/30 08:41
326F:→ Chanlin01 : 又平了 04/30 08:41
327F:→ ayubabbit : 哈利果然只能当啦啦队 04/30 08:41
328F:推 skygray2 : 靠Trent哥了 04/30 08:42
329F:→ Chanlin01 : Gtj 33333333 04/30 08:42
330F:→ ayubabbit : 续命三分 04/30 08:42
331F:推 Y225 : GTJ 04/30 08:42
332F:→ jason911152 : 哇塞 04/30 08:43
333F:推 liqqq1108 : 特伦特这季後赛把自己身价打翻倍了 04/30 08:43
334F:→ Chanlin01 : 干 公鹿那个头带哥是人类吗 04/30 08:43
335F:推 sony0223098 : 哈利疯狂打铁 04/30 08:43
336F:推 gyarados : 溜马要掰了 04/30 08:43
337F:推 PeterHenson : 是有多爱投三分 04/30 08:43
338F:推 moneyz : 完啦 04/30 08:43
339F:推 skygray2 : 何止翻倍,你知道他这季才拿多少吗... 04/30 08:43
340F:→ ayubabbit : 挖靠 04/30 08:43
341F:推 Allencash : 哈利在干嘛 04/30 08:43
342F:→ Chanlin01 : Gtj 3333333 04/30 08:43
343F:推 kobest : 干泰利战犯 04/30 08:43
344F:→ jason911152 : 哈利0-3 04/30 08:43
345F:推 tingchow : GTJ真的发疯了!!!!! 04/30 08:43
346F:推 Joeng : 太扯了啦..ha 04/30 08:43
347F:推 evan000000 : 好准喔 04/30 08:43
348F:→ liqqq1108 : 靠北 太扯 04/30 08:43
349F:推 feathery : GTJ太神了 04/30 08:43
350F:推 ivo88114 : 还好老李有找来GTJ 04/30 08:43
351F:推 zzz753951753: 太猛了吧 04/30 08:43
352F:→ rayes : 小trent好强 04/30 08:44
353F:→ Chanlin01 : 成神啦 Gtj 04/30 08:44
354F:推 f101202 : 太神啦 GTJ 04/30 08:44
355F:推 magicchen : 哈利切入好好的,OT三分连续打铁 04/30 08:44
356F:推 julian42 : 球员有料 04/30 08:44
357F:推 ArlenBeard : 哈利真的很骰 04/30 08:44
358F:→ Y225 : OT投进三个三分 04/30 08:44
359F:推 felix0616 : GTJ 来快艇吧 04/30 08:44
360F:推 kaybear3001 : 777 开到连发模式 04/30 08:44
361F:→ liqqq1108 : 李拉德找到传人了 04/30 08:44
362F:→ jason911152 : 也太猛了吧 04/30 08:44
363F:推 leiwen89 : 超扯 04/30 08:44
364F:推 skybin : 字母哥给其他人多打就不会这样了 04/30 08:44
365F:推 z12304569 : Trent猛啊干 04/30 08:44
366F:推 snakepan : 3-3超屌 04/30 08:44
367F:推 bigmiker : 妈呀我不敢看 04/30 08:44
368F:→ ivo88114 : GTJ真的赌对了 身家准备翻了 04/30 08:44
369F:→ Chanlin01 : Bucks in 77777777 04/30 08:44
370F:推 sasewill : GTJ 真他妈神 04/30 08:44
371F:推 supermni : 溜马总该拿下了对吧? 04/30 08:44
372F:推 hsiang1049 : 笑死被洗脸 04/30 08:44
373F:推 andy860410 : 帅哥 04/30 08:44
374F:推 amsfuslll : Kuzma 被冰好惨 04/30 08:44
375F:推 teren : Trent 小李附体了 04/30 08:44
376F:推 axi : GTJ开挂啦@@ 04/30 08:44
377F:推 skygray2 : Trent哥进入zone了 04/30 08:44
378F:→ ayubabbit : 太扯了 04/30 08:44
379F:→ felix0616 : GTJ 字母哥走了 来快艇吧 快艇需要你 04/30 08:44
380F:推 s52400 : GTJ太扯 怎前面会没球打 04/30 08:44
381F:推 shethebest : 这小李吧 扯欸 04/30 08:44
382F:推 nkjbond : GTJ好准 04/30 08:44
383F:→ Joeng : 刚刚绝杀应该要给他投的 才对 04/30 08:44
384F:推 Suntia : 哇靠这是小李吧 关键时刻杀手 04/30 08:44
385F:推 yesno41 : 哈利… 04/30 08:44
386F:推 George8 : 扯爆 04/30 08:44
387F:嘘 Answer0703 : 哈利一直投三分干嘛 04/30 08:44
388F:推 jst0812jst : 盖瑞川 04/30 08:44
389F:→ k960674 : 哈利没进 GTJ进了 04/30 08:44
390F:推 nobrothers : GTJ要帮忙续命成功了吗 04/30 08:44
391F:推 rla1314 : 哈利 … 04/30 08:44
392F:→ feathery : GTJ跟小李也曾经是短暂的拓荒双枪 04/30 08:44
393F:→ hsiang1049 : 洗脸哈利XD 04/30 08:44
394F:推 catdog : 投疯了 上一场不是才38分 无双可以一直开的吗 04/30 08:44
395F:→ Suntia : 连三颗 一波带走了吗 04/30 08:45
396F:→ rayes : 我们有小川可以不要小李了 04/30 08:45
397F:推 aptx0106 : 公鹿续命恭喜 04/30 08:45
398F:→ shethebest : 还好有看第四节 OT 太猛了吧 04/30 08:45
399F:推 z12304569 : 前7球没进半球 後8球进7球 04/30 08:45
400F:→ Allencash : 时间还够落後3分就一定要干3分?? 04/30 08:45
401F:→ Chanlin01 : 老河buff 04/30 08:45
402F:嘘 toto831206 : Hali就是卡在明星级以上 但上不去全明星 04/30 08:45
403F:推 moneyz : 队友快帮哈利擦屁股== 04/30 08:45
404F:→ skygray2 : Kuzma进入季後赛完全被看破手脚,平时就是个刷分仔 04/30 08:45
405F:→ skygray2 : ,现在连得分都做不到,烂死 04/30 08:45
406F:推 vgil : 老河要1-3逆转了吗 04/30 08:46
407F:推 asd12695 : Trent这麽准的吗 04/30 08:46
408F:推 snakepan : 4颗 04/30 08:46
409F:→ moneyz : 蒸的完啦 04/30 08:46
410F:推 Y225 : GTJ 封神了吧 04/30 08:46
411F:→ Chanlin01 : 公鹿再冲杀小啊 又剩1分 04/30 08:46
412F:推 CCFACE : ..真的准 04/30 08:46
413F:推 f101202 : GTJ 333333333333333333333 04/30 08:46
414F:推 ayubabbit : GTJ我扛的好累 04/30 08:46
415F:推 JameerNe1son: 小李是不是偷穿5号上场 04/30 08:46
416F:推 gyarados : 球不要给哈利就追回来了 04/30 08:46
417F:推 Joeng : 夸张 04/30 08:46
418F:推 ivo88114 : GTJ7777 04/30 08:46
419F:→ Chanlin01 : Gtj 333333 04/30 08:46
420F:推 ms19889120 : 这样打不是就好了 投三分干嘛 04/30 08:46
421F:推 liqqq1108 : 准起来了 04/30 08:46
422F:推 leiwen89 : 什麽鬼发 04/30 08:46
423F:推 nobrothers : 哇塞......又进 04/30 08:46
424F:推 skybin : 太扯了 04/30 08:46
425F:推 skygray2 : 我操,又进了 04/30 08:46
426F:推 catdog : ???? 04/30 08:46
427F:推 aptx0106 : 啥小 好准 04/30 08:46
428F:推 evan000000 : 续命啦 04/30 08:46
429F:→ jason911152 : 开挂吧你 04/30 08:46
430F:→ Chanlin01 : 死之上蓝! 04/30 08:46
431F:推 magicchen : GTJ ON FIRE! ZONE区完全打开 04/30 08:46
432F:推 z12304569 : 连3拉3 04/30 08:46
433F:推 jelitec : 哇操 GTJ 04/30 08:46
434F:推 dfgdp322 : 这三小 有够猛 04/30 08:46
435F:推 ArlenBeard : 太扯了 好准 04/30 08:46
436F:→ Joeng : 6分 应该够了吧 04/30 08:46
437F:推 Kyrieisme : 好鬼 g6 04/30 08:46
438F:推 madhate : 别再进了555 04/30 08:46
439F:推 supermni : GTJ英雄球连发有没有这麽扯! 04/30 08:46
440F:推 kaybear3001 : 当2k在打啊 04/30 08:46
441F:→ CCFACE : 哈利真的好惨 04/30 08:46
442F:推 vincecarterx: gtj吃药是吗 大合约稳了 04/30 08:46
443F:推 anguskenneth: 公鹿续命啦 04/30 08:46
444F:→ snakepan : GTJ连4颗 04/30 08:47
445F:推 FakerFan10Ys: 太强了吧 一条龙 04/30 08:47
446F:推 once1024 : 这他妈真的超准 04/30 08:47
447F:→ rayes : OT 连四球干拔33333 你敢信 04/30 08:47
448F:→ leiwen89 : 老河之力发威了吗 04/30 08:47
449F:推 axi : GTJ表哥上身 04/30 08:47
450F:→ jst0812jst : 盖瑞川特 04/30 08:47
451F:推 KYL0067 : 外挂 04/30 08:47
452F:→ kobest : 溜马被哈利败掉 真的过誉了 04/30 08:47
453F:推 tingchow : 小李用GJT的身体复活了 04/30 08:47
454F:→ asd12695 : 连续4颗三分欸 太猛了吧 04/30 08:47
455F:→ catdog : 三分投开 字母就可以杀内线 无敌的吧 04/30 08:47
456F:推 sasewill : 外围有人乱战模式字母就强了 04/30 08:47
457F:推 nkjbond : GTJ!!! 04/30 08:47
458F:→ nobrothers : 六分欸............应该不会败掉吧 对吧 04/30 08:47
459F:→ Chanlin01 : 老河buff杂鱼 04/30 08:47
460F:推 s52400 : GTJ Q4+OT干了几分啊 神zone啊 04/30 08:47
461F:→ jason911152 : 看样子字母可以多穿公鹿球衣一场dd 04/30 08:47
462F:推 koala6414 : 这样投都有== 04/30 08:47
463F:推 pocies : 太扯了啦! 04/30 08:47
464F:推 pttcat : 好奇Trent 是骰子吗 04/30 08:47
465F:推 Kdurantgg : GTJ拯救无能的河流XDDDD 04/30 08:47
466F:推 Allencash : 成也哈利败也哈利 04/30 08:47
467F:→ ayubabbit : 47秒 6分 稳了吧 04/30 08:47
468F:→ axi : 赶快把字母换下场 用杂鱼灵气守住(x) 04/30 08:47
469F:→ skygray2 : 就公鹿这个破防守,六分可能... 04/30 08:47
470F:→ jelitec : 还是个底薪仔 公鹿还不快给钱 04/30 08:47
471F:→ Chanlin01 : 河流西瓜 全靠球员天神下凡 04/30 08:48
472F:推 toto831206 : 小李附身了吧 GTJ 04/30 08:48
473F:→ snakepan : 6分再败掉............ 04/30 08:48
474F:推 Y225 : 河流真的被救了 04/30 08:48
475F:推 ivo88114 : 河流那个烂战术 04/30 08:48
476F:推 shethebest : 老河给他灌鸡汤吗?你今天就是小李 04/30 08:48
477F:→ z12304569 : 公鹿有脑就打慢压时间 不要再像前面那样了 04/30 08:48
478F:推 f101202 : GTJ OT 4颗三分 太神啦 04/30 08:48
479F:推 supermni : 只是公鹿很神奇领先到手马上就会败光光 04/30 08:48
480F:→ feathery : 哈利笑死 过誉仔 04/30 08:48
481F:推 shizukun0103: 笑死 哈利疯狂打铁 凉了 04/30 08:48
482F:推 evan000000 : 哈利超铁 04/30 08:48
483F:→ Chanlin01 : 稳了吧 04/30 08:48
484F:→ Allencash : 先发字母+替补有料 04/30 08:48
485F:推 liqqq1108 : 笑死 哈利波顿 04/30 08:48
486F:推 ArlenBeard : 哈利真的菜的要死 04/30 08:48
487F:推 yeh6476 : 凉了 04/30 08:48
488F:→ Joeng : 哈利OT超铁 04/30 08:48
489F:推 moneyz : 就算说破防守但一直滥投三分根本赢不了 04/30 08:48
490F:推 onionandy : 老河:GTJ还不是明星 我会用 04/30 08:48
491F:推 ms19889120 : 哈里够雷 04/30 08:48
492F:推 catdog : 裂开 04/30 08:48
493F:推 leiwen89 : 果然是过誉第一名 04/30 08:48
494F:→ ArlenBeard : 3分手感没了进攻剩啥 04/30 08:48
495F:推 kaybear3001 : 成也哈利败也哈利 04/30 08:48
496F:推 SlamKai : 没有小李的公鹿 好强 04/30 08:49
497F:→ Chanlin01 : 一边三分猛进 一边打铁 04/30 08:49
498F:推 magicchen : OT分水岭 GTJ连4颗三分,哈利连4颗打铁 04/30 08:49
499F:推 teren : 哈利跟Trent在延长赛合进四个三分 04/30 08:49
500F:→ jason911152 : 哈利把溜马的胜利投掉了 04/30 08:49
501F:推 nobrothers : 哈利死之三分 哈哈哈哈 没进的死之三分 04/30 08:49
502F:推 nsbgm : GTJ 真的是大心脏.. 04/30 08:49
503F:→ liqqq1108 : 哈利就不是一哥的料 04/30 08:49
504F:→ Y225 : 哈利一直打铁 04/30 08:49
505F:推 bac123456 : 哈利你自尽吧 04/30 08:49
506F:→ jelitec : 溜马球迷每个脸超臭 04/30 08:49
507F:→ Chanlin01 : IND图书馆 04/30 08:49
508F:→ skygray2 : 哈利延长表现得就像过誉仔了 04/30 08:49
509F:→ shethebest : 看来今天推文会排爆 04/30 08:49
510F:推 Seifer601 : gtj太扯了吧 04/30 08:49
511F:→ Joeng : 送的TShirt感觉很low..ha 04/30 08:49
512F:推 john0liang : OT 3分 0-4 ??? 04/30 08:50
513F:推 kissmy0926 : 太扯了吧 没小李欸 04/30 08:50
514F:→ moneyz : 现在才 04/30 08:50
515F:→ Chanlin01 : 4-4 vs 0-4 04/30 08:50
516F:→ onionandy : 40秒三波球权差距 没了吧 04/30 08:50
517F:推 ArlenBeard : 给其他人就赢了 笑死 04/30 08:50
518F:→ Chanlin01 : 公鹿别耍白痴 稳 04/30 08:50
519F:推 amsfuslll : 哈利真的超过誉 04/30 08:50
520F:→ teren : 队友马上投进三分 04/30 08:50
521F:嘘 axi : 给别人就会进 哈利... 04/30 08:50
522F:嘘 Answer0703 : 哈利一直投一直爽 04/30 08:50
523F:推 julian42 : 哈利给队友投早就赢了 04/30 08:50
524F:→ liqqq1108 : 哈利这季後赛表现被内幕哈德屌虐 04/30 08:50
525F:推 yiwangneko : 球给Nembhard溜马就赢了== 04/30 08:50
526F:推 nobrothers : 差四分了哈哈哈哈 公鹿胃都要抽筋了吧 04/30 08:50
527F:推 bwcat : GTJ是先7-0然後9-8 04/30 08:50
528F:→ Chanlin01 : 老河别想试图做些什麽 04/30 08:50
529F:推 shirleyEchi : 溜马好丑 04/30 08:51
530F:→ kissmy0926 : 没小李还能输?? 04/30 08:51
531F:推 ivo88114 : 哈利第四节无双救溜马 但OT烙赛 04/30 08:51
532F:推 z12304569 : 不过公鹿还是很危险 今天三分准成这样还是打到延长 04/30 08:51
533F:推 UD305 : 哈利延长赛7中1投爽没 04/30 08:51
534F:推 gyarados : 哈利一开始进个一球就上头了疯狂打铁 04/30 08:51
535F:→ Answer0703 : 哈利刚刚上篮还放一个大枪 04/30 08:51
536F:推 supermni : 四分差还有30秒绝杀机会人人有公鹿别搞笑了 04/30 08:51
537F:推 tingchow : 我只能说溜马真的很强,就算这场活过了之後也很难 04/30 08:51
538F:→ kissmy0926 : 哈利领绳吧 04/30 08:51
539F:推 magicchen : 哈利第四节切入很轻松,OT三分狂打铁,反观对面... 04/30 08:51
540F:→ Chanlin01 : 拖时间慢慢打稳赢 04/30 08:51
541F:→ Chanlin01 : 发球别搞 04/30 08:52
542F:推 moneyz : 啊?? 04/30 08:52
543F:推 ohmypan : 四分差 04/30 08:52
544F:推 f101202 : 靠邀GTJ死之传球 04/30 08:52
545F:→ Chanlin01 : 干你娘公鹿 04/30 08:52
546F:推 ayubabbit : 搞笑鹿 04/30 08:52
547F:推 snakepan : 什麽鬼... 04/30 08:52
548F:推 nobrothers : 哭啊哈哈哈哈哈 04/30 08:52
549F:推 sony0223098 : 老河;!? 04/30 08:52
550F:推 ArlenBeard : 笑死 04/30 08:52
551F:→ snakepan : 笑死 04/30 08:52
552F:→ Chanlin01 : 这麽不想赢喔 04/30 08:52
553F:推 Joeng : 公鹿到底是.. 04/30 08:52
554F:→ moneyz : 这麽刺激的吗 04/30 08:52
555F:→ gyarados : 公鹿在干嘛笑死 04/30 08:52
556F:推 Beltran : 要差一分了 04/30 08:52
557F:推 roger54088 : 紧张罗 04/30 08:52
558F:推 qwer007700 : ... 04/30 08:52
559F:推 Seifer601 : 乾公鹿别搞 04/30 08:52
560F:推 evan000000 : 靠 公鹿又当机了 04/30 08:52
561F:→ ivo88114 : 老河真的很鸟欸 暂停後战术都烂到靠北 04/30 08:52
562F:→ jason911152 : 老河的脸xd 04/30 08:52
563F:推 aptx0106 : 败分速度之快 04/30 08:52
564F:→ Joeng : 就不要传球就好 到底是... 04/30 08:52
565F:推 othen : 公路真的很烂 04/30 08:52
566F:推 kids0506 : 干嘛传… 04/30 08:52
567F:推 skybin : 超好笑 04/30 08:52
568F:推 supermni : 蒸的药丸 04/30 08:52
569F:→ ArlenBeard : 等犯就好干嘛传 04/30 08:52
570F:→ ohmypan : 更正 2分差 04/30 08:52
571F:→ nobrothers : 感觉会失误哈哈哈 04/30 08:53
572F:嘘 amsfuslll : 公鹿到底三小 04/30 08:53
573F:推 skygray2 : 公鹿真的...笑烂,哈哈哈 04/30 08:53
574F:推 ginopun10477: 我鹿:。。。 04/30 08:53
575F:推 dodomoney : 低能儿吗......干嘛硬传 04/30 08:53
576F:推 z12304569 : 真的会中风欸靠北 04/30 08:53
577F:推 leiwen89 : 吓死 04/30 08:53
578F:推 wind164 : 40秒差7分要逆转了吗 04/30 08:53
579F:推 ChiroQQ : 有溜马绝杀的味道了 04/30 08:53
580F:推 KhePri : 照老河的脸超好笑 04/30 08:53
581F:推 koala6414 : 差点 笑死 04/30 08:53
582F:→ Chanlin01 : 干 公鹿是不是球商超低啊 我操了 04/30 08:53
583F:推 D0480871 : 公鹿真的不配赢耶...... 04/30 08:53
584F:→ sony0223098 : 老河:先过来喝汤 04/30 08:53
585F:推 catdog : GTJ :哭啊 04/30 08:53
586F:→ gyarados : 公鹿不要再暂停了吧 又要失误了 04/30 08:53
587F:推 hwer7850 : 怎麽办啦 薛喜 04/30 08:53
588F:→ rayes : 该不会这样还赢不了 04/30 08:53
589F:推 shizukun0103: 该不会这都能输吧 04/30 08:53
590F:→ Seifer601 : 公鹿明显比较烂 只能靠爆气 04/30 08:53
591F:推 cp3bg32 : 公鹿智商堪忧 04/30 08:53
592F:推 SaChiA5566 : 好好笑,赢好几分最後都被追上 04/30 08:53
593F:→ othen : 这败分的速度赶不上得分 04/30 08:53
594F:推 cama : 全力字母打出阿肥的数据诶 老河?? 04/30 08:53
595F:→ Joeng : 球商怎麽可以那麽低..ha 04/30 08:53
596F:推 hsiang1049 : 笑死字母不想打了 04/30 08:53
597F:推 nkjbond : 有点悬念 04/30 08:53
598F:→ skygray2 : 还4波球权,给他20分都不够花 04/30 08:53
599F:→ ayubabbit : 字母赶快走一走 公鹿重建吧 04/30 08:53
600F:推 s901133124 : 老河如果这样还下去就太好笑了 04/30 08:53
601F:推 Y225 : 公鹿这麽想放假? 04/30 08:53
602F:推 SlamKai : 公鹿 你还是下去好了 04/30 08:53
603F:推 magicchen : 老河不亏是资深教练,非常懂得顾收视率 04/30 08:53
604F:→ ohmypan : 哇 04/30 08:54
605F:→ moneyz : 公鹿靠三分爆气+哈利开雷+前面捡到一个进攻回合才有 04/30 08:54
606F:→ Chanlin01 : 到底在传什麽机吧小 等犯不就好了 04/30 08:54
607F:→ moneyz : 现在 04/30 08:54
608F:→ leiwen89 : 这是要传给谁== 04/30 08:54
609F:→ hsiang1049 : 字母直接想发给对面 04/30 08:54
610F:推 shethebest : 最过誉球员 我在想 是不是队友都投票了 04/30 08:54
611F:→ nobrothers : 河流跟一颗西瓜差不多 04/30 08:54
612F:→ Y225 : 反正老河只会带杂鱼,字母可以想想看要去哪了 04/30 08:54
613F:→ sony0223098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30 08:54
614F:推 jacktheballe: 笑死 04/30 08:54
615F:→ moneyz : 挖靠真的假的 04/30 08:54
616F:推 KhePri : 干笑死 04/30 08:54
617F:推 snakepan : 笑死... 04/30 08:54
618F:推 skygray2 : 笑烂了,失误,哈哈哈哈 04/30 08:54
619F:推 evan000000 : ??????? 04/30 08:54
620F:推 amsfuslll : 超好笑到底三小 04/30 08:54
621F:→ shizukun0103: 笑死 超烂 04/30 08:54
622F:→ cama : 怎麽都能煮粥 服了 04/30 08:54
623F:推 f101202 : 袜操 GTJ你....... 04/30 08:54
624F:推 skybin : 到底在搞啥 快笑死 04/30 08:54
625F:推 cysticercus : 搞笑喔 04/30 08:55
626F:→ ayubabbit : 烂死了 04/30 08:55
627F:推 bac123456 : 太欢乐了吧 04/30 08:55
628F:推 ArlenBeard : 啥小啦 04/30 08:55
629F:→ Joeng : 这样都失误 04/30 08:55
630F:推 gj4vm6vu4 : … 04/30 08:55
631F:→ jason911152 : .. 04/30 08:55
632F:推 wind164 : 笑死 04/30 08:55
633F:推 yiwangneko : 搞笑鹿88 04/30 08:55
634F:推 kids0506 : 这到底杀小 04/30 08:55
635F:→ Chanlin01 : 公鹿没救了 脑残 04/30 08:55
636F:→ nobrothers : 真的失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疯 04/30 08:55
637F:推 z12304569 : 笑了 04/30 08:55
638F:推 WindSuan : 我看了三小 04/30 08:55
639F:→ leiwen89 : 成败 04/30 08:55
640F:推 ivo88114 : 笑死GTJ最後又戳了 04/30 08:55
641F:推 othen : 公路一堆菜鸡 04/30 08:55
642F:推 hank860221 : 天啊XDDD 04/30 08:55
643F:推 aden1973 : 哈哈哈哈公鹿不想赢吧 04/30 08:55
644F:推 robinkidd : 逆转味浓 04/30 08:55
645F:推 SIbaka : 哪招 04/30 08:55
646F:→ ayubabbit : 你40岁吗 04/30 08:55
647F:推 ShowMeH : 又要搞事,本来不看了。 04/30 08:55
648F:推 fayefeifei : 什麽东西啦 04/30 08:55
649F:推 hwer7850 : ㄏㄏ 04/30 08:55
650F:推 feathery : 公鹿笑死人 04/30 08:55
651F:推 vince755412 : 真的不想赢 04/30 08:55
652F:推 roger54088 : 笑死 04/30 08:55
653F:→ magicchen : 真的会被公鹿笑死,GTJ白做工 04/30 08:55
654F:推 Undertaker07: ????? 04/30 08:55
655F:→ SIbaka : 77777777777 04/30 08:55
656F:推 Wayne121 : 这样还输喔 04/30 08:55
657F:推 calvin0319 : 笑死 04/30 08:55
658F:推 kkkk0923 : 太扯了,竟然逆转 04/30 08:55
659F:→ skygray2 : 整队都西瓜吧,烂透了 04/30 08:55
660F:→ snakepan : 这剧本能这样写也超好笑 04/30 08:55
661F:→ robinkidd : 准绝杀 04/30 08:55
662F:→ sony0223098 : 太好笑了 04/30 08:55
663F:推 s52400 : 走到哭 04/30 08:55
664F:→ jason911152 : 变英雄啦 04/30 08:55
665F:→ Y225 : 公鹿拜拜了 04/30 08:55
666F:推 benson1212 : 搞笑鹿 04/30 08:55
667F:推 qsccft123 : 太经典了 笑死 哈哈哈哈哈 04/30 08:55
668F:→ ayubabbit : 笑死 04/30 08:55
669F:嘘 ginopun10477: ???????? 04/30 08:55
670F:推 Pihilishen : 公鹿想休息了 04/30 08:55
671F:→ jacktheballe: 密尔瓦基搞笑鹿 04/30 08:55
672F:→ evan000000 : 笑死 超烂 04/30 08:55
673F:→ snakepan : 40秒 04/30 08:55
674F:推 s901133124 : 笑死真的被逆转 04/30 08:55
675F:推 ChiroQQ : 笑死 老河滚吧 04/30 08:55
676F:推 rayyyy : 老河下课 04/30 08:55
677F:→ roger54088 : 逆转 04/30 08:55
678F:推 SlamKai : 哈哈哈哈 溜马赢 04/30 08:55
679F:→ aden1973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30 08:55
680F:→ Joeng : 有够白痴的球队 04/30 08:55
681F:推 nkjbond : 太扯 04/30 08:55
682F:推 gyarados : 笑死到底在干嘛 04/30 08:55
683F:→ skybin : 这样还可以输 公鹿厉害了 04/30 08:55
684F:推 CCFACE : T小结果= = 04/30 08:55
685F:推 SaChiA5566 : 笑死 04/30 08:55
686F:推 lavine0639 : 可笑 04/30 08:55
687F:推 erici41 : 傻眼 04/30 08:55
688F:推 yeh6476 : 三小啦 04/30 08:55
689F:→ s52400 : 丑到哭啊 笑死 04/30 08:55
690F:→ ArlenBeard : 笑死 被哈利绝杀 04/30 08:55
691F:→ moneyz : 辟啦 我糙勒 04/30 08:55
692F:推 aptx0106 : 可悲至极 04/30 08:55
693F:推 joyeszhang : 强啊溜马 04/30 08:55
694F:→ rayes : 哈 还真扯.... 04/30 08:55
695F:→ Chanlin01 : 公鹿真的垃圾 这都能输 04/30 08:55
696F:推 Knicksmelo : 1分钟领先七分不够用 04/30 08:55
697F:→ cama : 後撤步抱头离席.. 04/30 08:55
698F:→ f101202 : 干你GTJ 英雄变狗熊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30 08:55
699F:→ hwer7850 : 被逆转的神 04/30 08:55
700F:→ SaChiA5566 : 太扯 04/30 08:55
701F:推 hmnn : 这剧本 看不懂 04/30 08:55
702F:推 AQUANGEL : 公鹿最後是SBL吗 04/30 08:55
703F:嘘 liqqq1108 : 这真的太荒谬了 04/30 08:55
704F:→ nobrothers : 公鹿真的好扯哈哈啊哈啊啊 04/30 08:55
705F:→ ShowMeH : 烂到爆 04/30 08:55
706F:推 unittest : 太夸张了吧 04/30 08:55
707F:推 iverson88 : 老河品质保证 04/30 08:55
708F:→ ginopun10477: 到底在干嘛 04/30 08:55
709F:嘘 George8 : ………. 04/30 08:55
710F:推 akizora : 公鹿卧龙凤雏教练团 04/30 08:55
711F:推 jamesuper : 车神发影片中 04/30 08:55
712F:→ SlamKai : 这场延长赛太好笑 04/30 08:55
713F:→ othen : 三小啦,公路解散了吧 04/30 08:55
714F:嘘 cp3bg32 : 打假球? 04/30 08:55
715F:推 wwwson1256 : 靠北 刚刚关掉以为遛马没救 怎麽打开就绝杀 04/30 08:55
716F:→ cysticercus : 小李差点被排 好险好险 04/30 08:55
717F:推 jelitec : 真的他妈一群傻逼东西 04/30 08:55
718F:→ mmchen : 想放弃比赛也不是这样 04/30 08:55
719F:→ hank860221 : 看到一分钟差7分就关了重开竟然绝杀XDD 04/30 08:55
720F:推 madhate : 幸好溜马赢 04/30 08:55
721F:→ roger54088 : 哈哈 白痴公鹿 04/30 08:55
722F:推 oops7655 : 笑死 04/30 08:55
723F:推 ymca8 : 笑死这样也能输 04/30 08:55
724F:推 ppliu : 天啊..... 04/30 08:56
725F:→ Pihilishen : 字母吹密吧 04/30 08:56
726F:推 o142614285 : 我到底看了什麽 04/30 08:56
727F:推 oxime : 这种输法.真是太销魂了 04/30 08:56
728F:推 dodomoney : 我的天啊,就原地等犯规都能赢的东西,超级低能欸 04/30 08:56
729F:→ benson1212 : 就这样被轻松切 04/30 08:56
730F:→ skybin : GTR要被这群雷包气死了 04/30 08:56
731F:推 ohmypan : https://i.imgur.com/8E3ktKA.jpeg 04/30 08:56
732F:推 BIGBBBTW : 一早看到超好笑 04/30 08:56
733F:推 s850711s : 又又又被绝杀啦 哈哈哈哈 04/30 08:56
734F:→ qsccft123 : 老河真的可以滚了 04/30 08:56
735F:推 bbojames : 字母转队ready 04/30 08:56
736F:→ nkjbond : 气炸耶 04/30 08:56
737F:→ fayefeifei : XD 04/30 08:56
738F:→ yeh6476 : 乾刚刚哈利放枪我就关掉了 到底发生什麽鬼! 04/30 08:56
739F:推 Kdurantgg : 这样也好 河流快滚 04/30 08:56
740F:→ ayubabbit : 这甚麽中风比赛 04/30 08:56
741F:→ CJY1025 : 明显有人想放假了.. 04/30 08:56
742F:→ shizukun0103: 溜马啥都没做就逆转了 04/30 08:56
743F:→ George8 : 检调要介入吗 04/30 08:56
744F:→ ohmypan : 居然 04/30 08:56
745F:嘘 skygray2 : 最後根本用送的,也好,字母可以安心的滚了 04/30 08:56
746F:推 a3380101 : 真的是搞笑鹿 04/30 08:56
747F:→ iverson88 : 到底在干嘛 04/30 08:56
748F:推 z12304569 : 哇操字母赶快走一走吧 这什麽死人球队 04/30 08:56
749F:推 youtoo : 搞笑鹿太屌 04/30 08:56
750F:推 darren2586 : 为什麽40秒领先7分可以被逆转啊 04/30 08:56
751F:推 copyman1031 : 溜马总冠军 04/30 08:56
752F:推 jttrumx : 成也GTJ 败也GTJ 04/30 08:56
753F:→ s901133124 : 老河果然不意外 被逆转的神 04/30 08:56
754F:推 jezuz0000 : 我要是这两队球迷肯定中风XDD 04/30 08:56
755F:推 marinojimson: 转队吧,字母哥 04/30 08:56
756F:推 Hosimati : 这场有几队不想赢 04/30 08:56
757F:推 Seifer601 : 干 trent一场好球毁一但 04/30 08:56
758F:推 allen18880 : ? 04/30 08:56
759F:推 chuck8889 : 啥小 这能赢喔 40秒就关了 04/30 08:56
760F:→ joyeszhang : 致敬湖人 哭啊 04/30 08:56
761F:推 lmf770410 : 死之失误 04/30 08:56
762F:推 Carters1109 : 公鹿下去 04/30 08:56
763F:推 kcf004152 : 反转再反转 04/30 08:56
764F:推 j02850 : 不愧是河流....这样都能翻的吗 04/30 08:56
765F:→ ivo88114 : GTJ最後也戳了 04/30 08:56
766F:推 edwei : ????? 04/30 08:56
767F:推 tulo1995 : 干我笑死 难得看这两队 搞笑鹿就搞笑了 04/30 08:56
768F:→ evan000000 : 一冠骗超多年的西瓜 04/30 08:56
769F:推 keypad : 史上最会被逆转的教练 04/30 08:56
770F:推 td770715 : 放暑假罗 04/30 08:56
771F:→ othen : 这种球都可以不接到 04/30 08:56
772F:推 undercats : 啥小 04/30 08:56
773F:→ kuchibu : trent 的顶薪梦碎了... 04/30 08:56
774F:推 KYL0067 : 怎麽输了 啥小 04/30 08:56
775F:推 catdog : 好惨啊 04/30 08:56
776F:→ oops7655 : 刚刚公鹿不是还领先吗?怎麽一个不留神就输了? 04/30 08:56
777F:推 f77928 : 车神: 04/30 08:56
778F:推 One102bird : 40秒被打8分…. 04/30 08:56
779F:推 enjoylife66 : 低级失误连发,公鹿真的太扯 04/30 08:56
780F:→ qsccft123 : 一堆低级失误 急着放假 04/30 08:56
781F:推 chosentwo : 整场trent就两个失误 但都在OT最後1分钟XDDDD 04/30 08:56
782F:推 likewen11033: 47.5秒 赢7分 最後输掉 真有你的雄鹿 04/30 08:56
783F:→ Chanlin01 : 公鹿真的垃圾 这都能输 球商超低 白痴 干 04/30 08:56
784F:→ Pihilishen : 球拿好等犯规就好 搞成这样 04/30 08:56
785F:推 gyarados : 成也GTJ败也GTJ 04/30 08:56
786F:推 Texsogood : 靠北 怎麽输的 04/30 08:56
787F:→ Joeng : 没看过这麽蠢的球队 04/30 08:56
788F:→ cama : 後撤步:我怎麽早起来看这种球 04/30 08:56
789F:推 GimmeTempo : 转台了 发生甚麽事... 04/30 08:56
790F:推 D0480871 : 超烂!字母哥离队吧 04/30 08:56
791F:推 uf1276 : 漏球失误 真的很好笑 04/30 08:56
792F:推 julian42 : 字母吹密合理吧 队友比阿肥的烂多了 04/30 08:56
793F:推 nickstar1127: 反正後面也打不赢乾脆输一输想一想要去哪一队 04/30 08:56
794F:推 shirleyEchi : 40秒赢8分 这样拖满2次进攻也能赢 这样被横扫我操 04/30 08:56
795F:→ anyweather : 教练连发球战术都布置不出来 笑死 04/30 08:56
796F:推 aquamorion : 太扯了 最糟糕的失误 04/30 08:56
797F:→ roger54088 : 各种失误 活该输好 04/30 08:56
798F:→ nobrothers : 输得有够荒谬的哈哈哈哈哈哈 太扯了这场 04/30 08:57
799F:→ CCFACE : 45秒赢七分 这到底= = 04/30 08:57
800F:推 basarasaga : 球都不会发..被逆转刚好 04/30 08:57
801F:推 john0liang : 这样也能玩到说。 == 04/30 08:57
802F:推 hwlxxx : GTJ连搞两波笑死 04/30 08:57
803F:推 jj75520 : 智障 不要传球很难吗 04/30 08:57
804F:→ mmchen : GTJ最後根本走不动了也不换,河流死不换 04/30 08:57
805F:推 goodzoozoo : 这到底什麽比赛.... 04/30 08:57
806F:嘘 wasijason : 原地运球等犯规就好..硬要传球传到丢掉 04/30 08:57
807F:推 Excalibur017: 公鹿也太凄惨 04/30 08:57
808F:推 felix0616 : ???? 04/30 08:57
809F:推 george627 : 蠢到爆 04/30 08:57
810F:→ magicchen : 公鹿最後一分钟堪比SBL,完全是在帮溜马写剧本 04/30 08:57
811F:→ chuck8889 : 字母最後一次穿公路的球衣了 04/30 08:57
812F:→ CCFACE : 绝对不是溜马太强吧??? 04/30 08:57
813F:→ ivo88114 : GTJ神了下半场 但戳了最後一分钟 04/30 08:57
814F:推 oncemore : 很想放假吗 04/30 08:57
815F:推 kkkk0923 : 字母还是走吧,最後这样都能输 04/30 08:57
816F:推 vincecarterx: .... 04/30 08:57
817F:推 lokimjuy : 我看了什麽 04/30 08:57
818F:→ rayes : 40秒赢7分 拖完都不会 04/30 08:57
819F:→ othen : 字母要trade me了 04/30 08:57
820F:→ ShowMeH : 跟Bud执教的最後一场一样烂也一样悬。 04/30 08:57
821F:推 Elmore : 笑死 04/30 08:57
822F:推 jeff821215 : 是公鹿太烂好不好 没事两个失误是杀小啦 04/30 08:57
823F:推 KhePri : 这场真的丑到哭 不敢想像公鹿迷是甚麽心情 04/30 08:57
824F:推 f101202 : 笑死 还有大场面吗 04/30 08:57
825F:推 cysticercus : 大场面 04/30 08:57
826F:推 Allencash : 干三小,电视关掉溜马竟然逆转 04/30 08:57
827F:→ IN941 : 到底怎麽输的真的有够扯... 04/30 08:57
828F:→ chirstch : 字母哥:我要带我的天赋… 04/30 08:57
829F:→ uf1276 : 公鹿还想打架喔 04/30 08:57
830F:推 Ayowaya : 干嘛还要打架? 04/30 08:57
831F:推 frankie30432: 又一队回家了 04/30 08:57
832F:→ qsccft123 : 根本是老河的锅 04/30 08:57
833F:推 supermni : 大场面? 04/30 08:57
834F:→ cama : 等了三个小时才有场面 04/30 08:57
835F:推 s850711s : 不爽打架了哈哈哈 04/30 08:57
836F:推 nkjbond : 大肠面 04/30 08:57
837F:→ goodzoozoo : 运球运到对方来犯规也不会 可以放暑假了啦 04/30 08:57
838F:推 HelloBonj0ur: 是不是有鹿输不起 04/30 08:57
839F:推 gutsman : 赛後还有大场面可以看 04/30 08:57
840F:→ rayyyy : 打完球也能吵架 04/30 08:57
841F:嘘 TClover : 小鹿斑比 04/30 08:57
842F:→ johnney : 老河奇蹟 你不得不信!! 04/30 08:57
843F:推 chukenren : 留马极限赢球 钟声勿忘 04/30 08:58
844F:推 ArlenBeard : 笑死 打完还有大场面 04/30 08:58
845F:推 ClownT : 字母哥应该气死吧 04/30 08:58
846F:→ One102bird : 现在怎麽有大场面的感觉 04/30 08:58
847F:推 Dickys200092: 输了还要吵 04/30 08:58
848F:→ othen : 打不赢就打人 04/30 08:58
849F:→ CCFACE : 这是近期最爆笑的逆转吧 04/30 08:58
850F:→ felix0616 : 最後是绝杀吗 我以为公鹿赢了 04/30 08:58
851F:→ wasijason : 字母吹密吧 04/30 08:58
852F:推 ChiroQQ : 34秒暂停回来过半场球抱着不就罚球了 04/30 08:58
853F:推 Toy17 : 公鹿最後自己玩死自己 一波放假的开始 04/30 08:58
854F:推 Xration : 笑死 04/30 08:58
855F:→ Texsogood : 居然能输我是没想到的 04/30 08:58
856F:→ cysticercus : 可惜 被压下来 04/30 08:58
857F:→ supermni : 怎麽铁拳一副想打架 04/30 08:58
858F:推 Carters1109 : 大场面 04/30 08:58
859F:推 keneo : 果然,还没看过延长赛先得分的球队是输球的 04/30 08:58
860F:推 deadair : 哈利真的是风评被害XD 04/30 08:58
861F:→ othen : 公路不要下西下井 04/30 08:58
862F:→ nobrothers : 河流就是个大西瓜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荒谬了 04/30 08:58
863F:推 lianhua : 这都能输 字母真的要走了 04/30 08:58
864F:→ Dickys200092: 字母一直找人讲话 04/30 08:58
865F:→ Chanlin01 : 公鹿是不是有赌啊 操了 这能输 04/30 08:58
866F:推 YCTING : 字母跟阿肥组一团吧 04/30 08:58
867F:推 Seifer601 : 没有小李果然还是不行 没人会运 04/30 08:58
868F:→ uf1276 : 季中冠就是拿不到冠,火腿有料 04/30 08:58
869F:→ edwei : 是因为字母哥要去拿输球的球作纪念吗 (误 04/30 08:58
870F:推 Pihilishen : 会是字母最後一次穿公鹿球衣吗 04/30 08:58
871F:嘘 nowitzki : 有James Johnson在 打不起来 04/30 08:58
872F:→ ShowMeH : 公鹿怎都会有这种结尾的比赛,连科幻小说都不敢这 04/30 08:58
873F:推 Chrizeroxtwo: 神串留名 04/30 08:59
874F:推 ted010233 : 公鹿拆了吧 04/30 08:59
875F:推 Answer0703 : 我到底看了什麽 04/30 08:59
876F:推 jj75520 : 球商有够低 04/30 08:59
877F:→ ShowMeH : 样写。 04/30 08:59
878F:→ goodzoozoo : 字母哥差不多要转队了 04/30 08:59
879F:→ frankie30432: 再来的大戏就是字母吹密吧 04/30 08:59
880F:→ Seifer601 : 最後字母罚球烂就不要让他上 04/30 08:59
881F:推 kay1030 : 啊干怎麽突然逆转了 04/30 08:59
882F:推 hsiang1049 : 这也可以输XD 04/30 08:59
883F:→ uf1276 : 这样都能漏球真的扯 04/30 08:59
884F:推 jelitec : 可怜 连一个会运球的没有 到底多烂 04/30 08:59
885F:推 hitagi8613 : 神串留名 04/30 08:59
886F:→ uf1276 : 已经不是运球问题而已,是连接球都有问题 04/30 08:59
887F:推 julian42 : 火箭不要kd 了 字母香多了 04/30 09:00
888F:推 nkjbond : 稳赢的比赛也能被翻 04/30 09:00
889F:→ kuchibu : 这场不能怪李佛斯了..根本球员自爆得太严重 04/30 09:00
890F:推 tingchow : 三连失误耶 04/30 09:00
891F:推 othen : 公路要重建了啦,烂死 04/30 09:00
892F:推 qwerbear13 : 以为要输了关掉 结果被逆转 公鹿你好烂 04/30 09:00
893F:→ uf1276 : 不知道怎麽可以连续失误成这样,很像中邪 04/30 09:00
894F:→ ctes940008 : 公鹿还是下去 04/30 09:00
895F:→ othen : 字母不要再这边耗了啦 04/30 09:00
896F:推 felix0616 : 还是教练有问题啦 04/30 09:00
897F:推 benson1212 : 字母悲伤五阶段 还没接受现实 04/30 09:01
898F:推 jelitec : 字母赶快吹一吹 留在这被傻逼教练搞 04/30 09:01
899F:推 Ikaruwill : 叫老河滚蛋也来不及了,神垫会吹密吧 04/30 09:01
900F:推 cama : 无压迫失误 老河炖的鸡汤到底? 04/30 09:01
901F:推 Allencash : 火腿鸡汤输的真难看 04/30 09:01
902F:推 julian42 : Ar 八村换字母 我湖小亏 04/30 09:01
903F:推 webberpopo : 字母有没有机会加入溜马 哈利喂球给他他能再拿Mvp 04/30 09:02
904F:推 GimmeTempo : 彷佛看到老河嘴巴开开的画面 04/30 09:02
905F:→ Allencash : 公鹿这输球方式跟去年溜马输青赛真像,最後关头守 04/30 09:03
906F:→ Allencash : 不住 04/30 09:03
907F:推 jimmyisdog : 靠北怎麽变这样 04/30 09:03
908F:推 othen : 字母会去湖人吧 04/30 09:04
909F:推 anyweather : 今天N次球发不出来浪费掉暂停 绝对是教练关系 04/30 09:05
910F:→ anyweather : 都知道人家会用这招 後知後觉 04/30 09:05
911F:推 moneyz : 失误一波都还有旧 却可以一直失误到败光分数 04/30 09:05
912F:推 sky77725 : 刚看还领先5分 怎麽被逆转了... 04/30 09:05
913F:推 deann : 果然下克不了上 04/30 09:06
914F:推 Allencash : 湖人全力追求字母 04/30 09:06
915F:推 Hao83369 : 最後40秒领先7分 真的不知道怎麽输 04/30 09:07
916F:嘘 breadmin : 剩40秒领先7分的居然可以搞到输 04/30 09:08
917F:推 julian42 : 湖人补上字母打中锋会很强 04/30 09:08
918F:推 kobest : 字母最後为什麽吵起来 04/30 09:08
919F:推 cloud0121 : 这啥小 我刚都想说输定了去洗澡 回来赢了是怎样!?y 04/30 09:09
920F:嘘 Hao83369 : 勇士补到字母哥打中锋也会很强 04/30 09:10
921F:→ kuchibu : 这种类型的丑陋球也能怪教练... 那球员还真好命 04/30 09:11
922F:→ LandryFields: 浪费字母青春 找河流 找小李 04/30 09:17
923F:推 avalon426 : 这样也能输 04/30 09:17
924F:推 j02850 : ATO两次发不出来还不用怪教练哦? 战术走位呢?? 04/30 09:18
925F:→ j02850 : ? 04/30 09:18
926F:→ Ryoma : 77+字母,几冠? 04/30 09:19
927F:→ kuchibu : 过山洞怪李佛斯没开挖土机封起来就是了 04/30 09:21
928F:推 lovetina : 镜头的 字母被推开是?? 是去致意?? 还是有冲突? 04/30 09:25
929F:嘘 godmoon : 字母这麽猛,留在公鹿太浪费了 04/30 09:34
930F:推 StephenCurry: 帮鹿迷QQ 04/30 09:44
931F:推 s52400 : 大头终於要上了xD 04/30 10:12
932F:嘘 toto831206 : 我错了... 差7分就关电视... 哈利我道歉 04/30 10: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