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gowa (鞭狗蛙 舒服)
看板NBA
標題[情報] 35歲後50分場次:咖哩5次、姆斯2次
時間Wed Apr 2 10:37:01 2025
https://x.com/statmuse/status/1907259490837111028
@statmuse
50-points games after turning 35 (including playoffs):
5 — Steph
2 — LeBron
The only players with more than one.
35歲後50分比賽場次(包含季後賽)
咖哩 5 次
姆斯 2 次
是唯二超過1次的球員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203.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43561425.A.AC0.html
1F:→ akko76815 :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我皇沒有輸! 04/02 10:37
2F:→ wpd : 35歲後GOAT 04/02 10:37
3F:推 jj980734 : 這篇要爆了 04/02 10:37
4F:→ love1500274 : OP 04/02 10:37
前幾篇沒有寫到35歲吧? 有嗎?
5F:推 blue8d83n : 不可能 我詹是GOAT! 04/02 10:37
6F:推 puipui : 35歲後的兩大神獸 都很強 04/02 10:38
※ 編輯: bengowa (111.246.203.183 臺灣), 04/02/2025 10:38:32
7F:推 sallyhelp : 樓下說都40歲了還想怎樣 04/02 10:38
8F:→ VichanGer : 5>2 04/02 10:38
9F:推 issusu : 羊羊得意 04/02 10:38
10F:推 skywings1984: 強強強 04/02 10:38
11F:→ yarm13645 : 吉巴負責帶隊 咖哩負責刷 04/02 10:38
12F:推 LeGGoRay : 老咖原來爆分這麼多次喔,還以為只是穩而已 04/02 10:38
13F:→ yarm13645 : 各司其職 04/02 10:39
14F:推 deanisme : 兩頭羊 超神 04/02 10:39
15F:→ panjanhon : 看上半場以為要破14顆三分了 04/02 10:39
16F:推 carey1119 : 史一控 04/02 10:39
17F:→ yurian : #不是得分手 #全能 04/02 10:39
18F:推 PaulPierce34: 姆斯:誰跟你比35歲,來比40歲呀 04/02 10:39
19F:推 tim900127 : 我登呢 04/02 10:39
20F:→ slohave : 數據太湊了吧?山羌怎麼會輸?比這個沒意義吧 04/02 10:39
21F:推 s6h0a5n1e2 : 愈老愈妖 04/02 10:39
22F:推 j3699939 : night night 04/02 10:39
23F:推 stocktonty : 疑原來MJ沒有 04/02 10:40
24F:→ deanisme : 沒差 兩個都屌打喬丹 04/02 10:40
25F:推 fish7333 : #客製化數據 04/02 10:40
26F:→ MDAISUKE18 : 35後最強! 04/02 10:40
27F:→ danorken : 刷仔 04/02 10:40
28F:推 iamnotme : 老人準起來超可怕 04/02 10:40
29F:推 EXUAN : 吉巴帶隊,咖喱刷分!雙贏局面 04/02 10:40
30F:推 gto928 : 兩個老鬼,今年西冠準備再相聚 04/02 10:41
31F:噓 f77928 : 客製化數據排行 來比30分40分場次啊 04/02 10:41
32F:推 gakuto : 來比助攻和籃板阿 04/02 10:41
33F:推 hisaken : 詹咖再扛十年 04/02 10:41
34F:推 sosobi : 這數據沒有喬丹 太客制了! 04/02 10:41
35F:噓 ssweet : 咖哩已超越喬丹 04/02 10:41
36F:推 bighead7987 : NBA玄冥二老 04/02 10:41
37F:推 a7385904 : 我咖就是神 準備拿第五冠 5>4 04/02 10:41
38F:推 Angel0724 : 老鬼 04/02 10:41
39F:推 xjapan329 : 兩隻老鬼 04/02 10:42
40F:推 KevinJohnson: 1/4 Fmvp 例行賽開刷 04/02 10:42
41F:→ hau7341 : 三羊>山羌 04/02 10:42
42F:推 ship1228 : 5>2 04/02 10:42
43F:噓 skybin : 聯盟很捧 04/02 10:42
44F:推 MorikonHase : 真的想看這兩個神人同隊 04/02 10:42
45F:推 Micchu : 我和 04/02 10:42
46F:→ VichanGer : 是說跟老皮都沒關係 35歲就沒啥用了 04/02 10:42
47F:→ zsp9081a : 戰爭要開始了 04/02 10:43
48F:推 Aether13 : 真正的評分13.0 MVP 04/02 10:43
49F:推 ayubabbit : 不是得分手 04/02 10:43
50F:推 truejoker : 40歲吹仔咪要氣瘋了 04/02 10:43
51F:推 legendd : 不要再鞭山羌了 04/02 10:43
52F:推 CJimmy : 就來置板凳的 04/02 10:43
53F:推 love3344 : 我家姆斯就不是得分手阿 04/02 10:43
54F:推 JustWinslow : Curry>LBJ>>>>Jordan 04/02 10:43
55F:推 tony09100920: 開戰場囉 04/02 10:43
56F:推 kenzj0926 : 以咖哩的得分爆發力居然才這麼少?是以前太常三節下 04/02 10:44
57F:推 karta1992560: 不是得分手 懂 04/02 10:44
58F:→ kenzj0926 : 班嗎 04/02 10:44
59F:推 denny0000002: 其他人沒半次? 老大跟MJ都沒?! 04/02 10:44
其他人都是1次,只有這兩個超過1次以上
60F:→ koromo1991 : 唯二 04/02 10:44
61F:→ JustWinslow : 久蛋放在現在 大概就是比吉巴同等級而已 04/02 10:44
※ 編輯: bengowa (111.246.203.183 臺灣), 04/02/2025 10:45:38
62F:推 ilnba : 這個是指超過一次的 04/02 10:44
63F:推 Notif520 : 老大就退休戰那一次啊 04/02 10:45
64F:推 shorty5566 : 哇塞這麼強 想必很多FMVP吧? 04/02 10:45
65F:推 inuyaksa : 來比身高阿 來比黑色素阿 來比水草庫存阿 04/02 10:45
66F:→ nnkj : 姆斯可以比大三元 04/02 10:46
67F:推 joeynbaheat : 想必總冠軍勝率很高吧 想必仔 山羌哭哭 04/02 10:46
68F:→ hass231470 : MJ 35就退了,之後付出已是3年沒打球的40巫師 04/02 10:47
69F:→ EXUAN : 咖喱5次海放第二名!打到40歲不就10次了 04/02 10:47
70F:推 topper : MJ在哪裏?過譽了 04/02 10:48
71F:→ bustinjieber: 老三羊 04/02 10:48
72F:推 your1225 : 這麼強想必有王朝吧? 04/02 10:48
73F:推 bmw74102589 : GOAT 04/02 10:48
74F:推 focusyu : 姆私是硬刷來的,少來蹭 04/02 10:48
75F:推 Tsozuo : 還不是靠裁判 04/02 10:48
76F:推 luke78323 : 結論:咖喱>MJ 04/02 10:48
77F:→ nnkj : 賈霸38歲fmvp早就把喬丹比下去了 04/02 10:48
78F:噓 wayne0170 : 比這個有啥意義 04/02 10:49
79F:推 demonh311 : 35歲還能打的也沒幾個吧 04/02 10:49
80F:推 PaulPierce34: 來比自稱GOAT呀 1>0 04/02 10:49
81F:→ EXUAN : 咖喱真goat,連喬丹都比不過 04/02 10:49
82F:推 ronert0975 : 說硬刷的真的就很不客觀,兩個都稱讚很難… 04/02 10:49
83F:推 NetsFan : 有人刷到十分就心滿意足了 04/02 10:50
84F:推 onionandy : kobe35歲受傷37歲退休 總共107場 MJ35歲之後只有在 04/02 10:50
85F:推 bsKershaw828: 好強 04/02 10:50
86F:推 welcome : 好喔,35+的goat 04/02 10:51
87F:→ onionandy : 巫師那兩年 35~37是退休狀態沒打 04/02 10:51
88F:→ EXUAN : 喬神72勝有很厲害嗎 ?還不是被咖喱海放 04/02 10:51
89F:推 lumberer : 這不就是刷+湊嗎 XDDDD 04/02 10:51
90F:→ onionandy : 不如說kobe跟MJ還各有一次很扯了 一個斷腿回來 04/02 10:51
91F:→ onionandy : 一個三年沒實戰38歲才回來坦隊打兩年 04/02 10:52
92F:推 j3307002 : 結論是咖喱比姆斯強嗎xd 04/02 10:52
93F:推 nnkj : 應該說35歲以後賈霸就把喬丹比下去了 04/02 10:52
94F:推 kenzj0926 : 37歲老將還要扛得分 04/02 10:53
95F:推 mikeneko : KOBE不就退休戰拿60分那一次 04/02 10:53
96F:→ Skycrane : 現在是?>? 04/02 10:53
97F:推 monkey6 : 咖酸詹迷氣死了啦 04/02 10:54
98F:推 Xenogamer : 喇叭真的不是得分手 04/02 10:54
99F:推 Vhiilrvp : 真瓜詹 04/02 10:55
100F:推 Rjnnn : 詹酸咖酸生活是很不美滿嗎 整天硬要黑 04/02 10:55
101F:推 MxxgHxxg : 姆咪哭暈在廁所 04/02 10:55
102F:推 ChenYenChou : 庫里>MJ>>>LBJ 04/02 10:55
103F:推 ttmm : 怎麼每次洗了一天隔天就被打臉 04/02 10:56
104F:推 op5500 : 就是比較強 04/02 10:56
105F:推 Kidd0502 : 咖哩這個得分能力真的猛 04/02 10:56
106F:推 topper : 咖哩>喇叭>>>喬狗 04/02 10:56
107F:推 ms0545173 : 得分後衛Kobe MjJ怎麼都只有一次? 04/02 10:56
108F:推 bearKQG : 越老越妖 04/02 10:56
109F:→ bearKQG : 詹黑哭倒在廁所裡 04/02 10:57
110F:→ bearKQG : 怎麼沒喬神QQ 04/02 10:58
111F:推 YunHung46 :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04/02 10:58
112F:噓 hencewu86 : 姆咪會說慕斯不是得分手 04/02 11:00
113F:推 a1216543 : 十年最強的兩個男人 04/02 11:00
114F:推 k22941920 : 都很強 04/02 11:00
115F:推 PaulPierce34: 沒想到姆咪也有寄生咖哩的一天 笑死 04/02 11:04
116F:推 SIMONKID : 咖喱好像有一場對阿拓60 04/02 11:04
117F:推 kevin74105 : 兩個老鬼 04/02 11:05
118F:推 ozushi30 : 3>1 就夠了 04/02 11:05
119F:推 ji394vul3nn : 神 04/02 11:10
120F:→ hunt5566 : 兩個都很強 04/02 11:12
121F:推 piyo0604 : 兩個神仙 04/02 11:20
122F:推 ithanhunt : 姆咪說夠了就是夠了~ 04/02 11:21
123F:推 pirlo0930 : 這篇精彩 04/02 11:21
124F:推 NEKOWORKi : 還不是0:3 04/02 11:24
125F:→ xiao07 : 慘了,老漢要連續三場五十分追平紀錄,破勇危 04/02 11:27
126F:噓 pengda200010: 又在湊 訂製數據? 04/02 11:28
127F:→ sana113821 : 4冠1FMVP 只會刷三分還想加入GOAT討論喔 笑死 04/02 11:29
128F:推 gallardo560 : 球員良性競爭,球迷鬥的要死 04/02 11:30
129F:推 NetsFan : 3冠從姆斯那拿的 含金量高 嘻嘻 04/02 11:31
130F:推 tco : MJ 記得有兩次啊 04/02 11:33
131F:推 onlySN : MJ>Curry>抱腿仔 04/02 11:33
132F:推 shawnbear : 咖哩就是抱腿仔啊 04/02 11:33
133F:推 alex53001 : 一冠打傷兵偷的 二冠抱KD腿蹭的 怎麼好意思講啊 04/02 11:41
134F:→ z3939889 : 說不是得分手結果垃圾時間在刷分 04/02 11:42
135F:→ z3939889 : 如果curry冠軍不算那山羌應該全不算,因為他都是轉 04/02 11:43
136F:→ z3939889 : 隊抱腿組團才有冠軍賽打 04/02 11:43
137F:→ z3939889 : 連三年霸都沒有的咖自稱山羊不是更搞笑 04/02 11:43
138F:→ kart : 然後35歲後平均得分還是輸啊...~_~ 04/02 11:44
139F:推 tco : 羌族kart嘴上真的不想輸耶 04/02 11:45
140F:→ tco : 這篇在討論的是50分場次 04/02 11:46
141F:推 jerrylin : 咖哩的健康狀況應該也能打到40歲吧 04/02 11:46
142F:→ tco : 你們主子決賽輸給人家三次,然後在跟討論35歲後的 04/02 11:46
143F:推 moksonline : 跟不是得分手的比是不是觀點有問題 就像沒人去跟綠 04/02 11:47
144F:→ tco : 場均? 04/02 11:47
145F:→ tco : 嘴上說不是得分手的那隻,場下休息不是在看數據嗎 04/02 11:47
146F:推 moksonline : 前三冠湖人太爛改捧灣區 得利還敢大聲喔 04/02 11:48
147F:噓 skatekid : 不是得分手…42000分抱歉 04/02 11:48
148F:→ tco : 大家只在意輸贏,並不會過於在意有沒有刷到10分 04/02 11:48
149F:噓 hiyida : 但10秒9分 咖哩這輩子別想達成 04/02 11:49
150F:→ moksonline : 繼續捧兩個老人 等退了收視率要掉多少 04/02 11:49
151F:→ devilsky : 不要拿得分手跟不是得分手的比。 04/02 11:49
152F:推 Destrall0708: 想必冠軍也比老詹多了吧 04/02 11:49
153F:推 AStigma : 抓這種數據,某迷會氣死XD 04/02 11:50
154F:推 apestage : 想必得分超過四萬分了吧 04/02 11:50
155F:推 r781207 : 5>2 04/02 11:57
156F:推 tco : 10秒9分誰能贏詹? 04/02 12:00
157F:推 saladin1029 : 咖哩剩下生涯只要每場都得50分,應該有機會總得分 04/02 12:01
158F:→ saladin1029 : 到前三吧 04/02 12:01
159F:→ mouscat : Curry一直都偏爆發性的 James 才是穩定型 04/02 12:04
160F:噓 jeremysu27 : 我家咖喱能達成10秒9分嗎?乖乖下去 04/02 12:13
161F:→ larry780109 : 想必三萬分了吧? 04/02 12:23
162F:推 DeltaX : 5》2 04/02 12:25
163F:推 PaulPierce34: 一個得分手 一個刷分手 垃圾時間怒刷2分 04/02 12:25
165F:→ eric03221 : nba也懂客製化數據嗎? 04/02 12:26
166F:推 lunasea : 來比遊牧次數啊 04/02 12:28
167F:推 jjler : 好了啦 還在伊谷達拉獎 難怪Finals勝率被屌打 04/02 12:36
168F:推 shawn0629 : 兩個老妖........ 04/02 12:36
169F:推 Harrison1814: 快40歲了還想怎樣?太神啦~ 04/02 12:39
170F:推 cktony : 三羊爆分能力是強於山羊的 04/02 12:42
171F:→ mouscat : Curry有一大堆 「XX歲以上新高/最多」或「達到某成 04/02 12:43
172F:→ mouscat : 就最老球員」記錄 要說湊嗎 其實也說明了現代運動 04/02 12:43
173F:→ mouscat : 科學醫療對球員壽命的助益 以及Curry的抗老吧 04/02 12:43
174F:→ cktony : 氣死的只會是跪古迷而已,光頭勒 04/02 12:44
175F:→ happyaw : 屌虐kobe這過譽咖啦 04/02 12:44
176F:→ happyaw : kobe勒?阿不是狂吹得分超強? 04/02 12:44
177F:推 woaifafewen : 姆咪氣到發抖 04/02 12:45
178F:→ frankie30432: 兩個老人還在拚阿 04/02 12:49
179F:→ www90173 : 姆咪不准有人贏過山羌 04/02 12:49
180F:推 aaagang : 最喜歡看大家酸來酸去,好健康 04/02 12:50
181F:→ happyaw : kobe這只靠出手數刷得分的過譽咖 老了受傷沒體能後 04/02 12:51
182F:→ happyaw : 就不行啦 還在那吹什麼得分技巧 04/02 12:51
183F:→ happyaw : LBJ跟curry真的屌打 04/02 12:51
184F:推 mixed612 : 怎麼覺得刷咖咪比較氣 好不容易有個項目贏嗎 嘻嘻 04/02 12:56
185F:推 JKjohnwick : 比姆斯多,那很明顯是GOAT啊 04/02 12:58
186F:→ deanisme : 巫師喬再多打兩季 可能50分場次一場也不會多 倒是 04/02 13:00
187F:→ deanisme : 個位數得分場次可能會多10場以上 畢竟根本刷不動 04/02 13:00
188F:→ h75311418 : 姆斯紀錄也沒到宰治呀 04/02 13:09
189F:推 hwei9582905 : Curry is goat !! 04/02 13:11
190F:推 ByNash : 呼叫MJ支援 04/02 13:13
191F:推 stockcow666 : 姆咪不喜歡這篇 04/02 13:13
192F:噓 han726 : 只會鐵血刷10的咖就別來比了啦 04/02 13:13
193F:→ lexus3310 : 可以不要惹自稱是king的老人嗎 04/02 13:21
194F:推 magicteddy25: 人家不是得分手啦 04/02 13:21
195F:推 CV234 : 別亂噓 肺狗 04/02 13:21
196F:推 nick1628 : 說真的35以上能二次的老詹也很鬼了,只是咖哩更神了 04/02 13:24
197F:→ nick1628 : 點,KD沒有有點驚訝 04/02 13:24
198F:推 elite31307 : 被12秒得9分:1次 04/02 13:24
199F:推 j3307002 : 五大於二,結論是咖喱贏姆斯xd 04/02 13:25
200F:推 imtlow : 有種比40歲啊 04/02 13:31
201F:推 waynn1215 : 只有勇咪會覺得別人在意吧 04/02 13:40
202F:→ momowaha : 這些神奇數據是不是都叫AI查出來的啊zzz 04/02 14:03
203F:推 fourfourlook: 三羊 04/02 14:05
204F:推 MG1211 : KD跟老大竟然沒有嗎 04/02 14:19
205F:推 DennisLeeee : 就不是得分手== 04/02 14:20
206F:推 jbaiyll77568: 早說了 curry >jordan>lebron 04/02 14:34
207F:推 r333429 : 兩個老怪物 04/02 14:37
208F:→ druu : 靠三分就是靠手感啊 手感來了就爆量得分 沒有就烙賽 04/02 14:59
209F:→ happyaw : kobe怎麼可能有 還真的以為他有迷迷吹的那麼強喔 04/02 15:15
210F:推 focusyu : curry>jordan>kobe>others 04/02 15:33
211F:推 BigBaBu : 老大就只有退休戰那一次? 04/02 15:34
212F:→ BigBaBu : 訝異KD竟然一次以下 04/02 15:35
213F:推 ks96021019 : 都比喬丹強是肯定的 04/02 15:43
214F:推 mambarko : Curry和Kobe都超強的啦 04/02 15:47
215F:→ mambarko : Kobe如果阿基里斯腱健在的話肯定也能跟Curry平起平 04/02 15:49
216F:→ mambarko : 坐的 04/02 15:49
217F:推 KC90 : 協尋 04/02 15:50
218F:推 xxxluke : 姆咪快來跳針 04/02 15:53
219F:→ coke5130 : 40歲以上紀錄只有MJ43、LBJ42各一次 04/02 16:18
220F:推 jya : 咖哩的得分爆發力是真的強,但爛的時候也是可以只 04/02 16:22
221F:→ jya : 剩個位數 04/02 16:22
222F:→ NTUCS : 我詹唯一的35歲GOAT也要歿了 04/02 16:34
223F:推 yangmin1028 : LBJ=SC=Kobe > MJ 04/02 16:44
224F:→ happyaw : LBJ,sc,mj>>kobe 04/02 18:47
225F:→ happyaw : kobe根本不同層級球員 根本無法跟這兩人比 04/02 18:48
226F:推 Wall62 : 不是得分手 04/02 18:49
227F:→ csy0922 : 順便統計一下個位數得分 老詹0次 哭狸最低2分 04/02 19:09
228F:推 david850914 : 姆斯不是得分手 是強在健康度 04/02 19:48
229F:推 Tommy92C : 蛤,迷迷連經典總決8分都忘了,還0次個位 04/02 20:28
230F:噓 PPPBEAR : 2次就不要硬要比較了 難看 04/02 20:36
231F:推 makung0422 : 推 04/02 21:27
232F:推 little8love : 比失誤 喇吧贏阿 04/03 01:05
233F:推 hannah5269 : 很明顯了! 04/03 12:25
234F:推 enthusiastic: 沒防守的得分通膨也要考慮進去 04/03 18:00
235F:→ yarm13645 : 謹聲明於此之前推文為遭盜用下所發,非本人所為 05/01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