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x.com/statmuse/status/1907259490837111028 @statmuse 50-points games after turning 35 (including playoffs): 5 — Steph 2 — LeBron The only players with more than one. 35岁後50分比赛场次(包含季後赛) 咖哩 5 次 姆斯 2 次 是唯二超过1次的球员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6.203.18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43561425.A.AC0.html
1F:→ akko76815 :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我皇没有输! 04/02 10:37
2F:→ wpd : 35岁後GOAT 04/02 10:37
3F:推 jj980734 : 这篇要爆了 04/02 10:37
4F:→ love1500274 : OP 04/02 10:37
前几篇没有写到35岁吧? 有吗?
5F:推 blue8d83n : 不可能 我詹是GOAT! 04/02 10:37
6F:推 puipui : 35岁後的两大神兽 都很强 04/02 10:38
※ 编辑: bengowa (111.246.203.183 台湾), 04/02/2025 10:38:32
7F:推 sallyhelp : 楼下说都40岁了还想怎样 04/02 10:38
8F:→ VichanGer : 5>2 04/02 10:38
9F:推 issusu : 羊羊得意 04/02 10:38
10F:推 skywings1984: 强强强 04/02 10:38
11F:→ yarm13645 : 吉巴负责带队 咖哩负责刷 04/02 10:38
12F:推 LeGGoRay : 老咖原来爆分这麽多次喔,还以为只是稳而已 04/02 10:38
13F:→ yarm13645 : 各司其职 04/02 10:39
14F:推 deanisme : 两头羊 超神 04/02 10:39
15F:→ panjanhon : 看上半场以为要破14颗三分了 04/02 10:39
16F:推 carey1119 : 史一控 04/02 10:39
17F:→ yurian : #不是得分手 #全能 04/02 10:39
18F:推 PaulPierce34: 姆斯:谁跟你比35岁,来比40岁呀 04/02 10:39
19F:推 tim900127 : 我登呢 04/02 10:39
20F:→ slohave : 数据太凑了吧?山羌怎麽会输?比这个没意义吧 04/02 10:39
21F:推 s6h0a5n1e2 : 愈老愈妖 04/02 10:39
22F:推 j3699939 : night night 04/02 10:39
23F:推 stocktonty : 疑原来MJ没有 04/02 10:40
24F:→ deanisme : 没差 两个都屌打乔丹 04/02 10:40
25F:推 fish7333 : #客制化数据 04/02 10:40
26F:→ MDAISUKE18 : 35後最强! 04/02 10:40
27F:→ danorken : 刷仔 04/02 10:40
28F:推 iamnotme : 老人准起来超可怕 04/02 10:40
29F:推 EXUAN : 吉巴带队,咖喱刷分!双赢局面 04/02 10:40
30F:推 gto928 : 两个老鬼,今年西冠准备再相聚 04/02 10:41
31F:嘘 f77928 : 客制化数据排行 来比30分40分场次啊 04/02 10:41
32F:推 gakuto : 来比助攻和篮板阿 04/02 10:41
33F:推 hisaken : 詹咖再扛十年 04/02 10:41
34F:推 sosobi : 这数据没有乔丹 太客制了! 04/02 10:41
35F:嘘 ssweet : 咖哩已超越乔丹 04/02 10:41
36F:推 bighead7987 : NBA玄冥二老 04/02 10:41
37F:推 a7385904 : 我咖就是神 准备拿第五冠 5>4 04/02 10:41
38F:推 Angel0724 : 老鬼 04/02 10:41
39F:推 xjapan329 : 两只老鬼 04/02 10:42
40F:推 KevinJohnson: 1/4 Fmvp 例行赛开刷 04/02 10:42
41F:→ hau7341 : 三羊>山羌 04/02 10:42
42F:推 ship1228 : 5>2 04/02 10:42
43F:嘘 skybin : 联盟很捧 04/02 10:42
44F:推 MorikonHase : 真的想看这两个神人同队 04/02 10:42
45F:推 Micchu : 我和 04/02 10:42
46F:→ VichanGer : 是说跟老皮都没关系 35岁就没啥用了 04/02 10:42
47F:→ zsp9081a : 战争要开始了 04/02 10:43
48F:推 Aether13 : 真正的评分13.0 MVP 04/02 10:43
49F:推 ayubabbit : 不是得分手 04/02 10:43
50F:推 truejoker : 40岁吹仔咪要气疯了 04/02 10:43
51F:推 legendd : 不要再鞭山羌了 04/02 10:43
52F:推 CJimmy : 就来置板凳的 04/02 10:43
53F:推 love3344 : 我家姆斯就不是得分手阿 04/02 10:43
54F:推 JustWinslow : Curry>LBJ>>>>Jordan 04/02 10:43
55F:推 tony09100920: 开战场罗 04/02 10:43
56F:推 kenzj0926 : 以咖哩的得分爆发力居然才这麽少?是以前太常三节下 04/02 10:44
57F:推 karta1992560: 不是得分手 懂 04/02 10:44
58F:→ kenzj0926 : 班吗 04/02 10:44
59F:推 denny0000002: 其他人没半次? 老大跟MJ都没?! 04/02 10:44
其他人都是1次,只有这两个超过1次以上
60F:→ koromo1991 : 唯二 04/02 10:44
61F:→ JustWinslow : 久蛋放在现在 大概就是比吉巴同等级而已 04/02 10:44
※ 编辑: bengowa (111.246.203.183 台湾), 04/02/2025 10:45:38
62F:推 ilnba : 这个是指超过一次的 04/02 10:44
63F:推 Notif520 : 老大就退休战那一次啊 04/02 10:45
64F:推 shorty5566 : 哇塞这麽强 想必很多FMVP吧? 04/02 10:45
65F:推 inuyaksa : 来比身高阿 来比黑色素阿 来比水草库存阿 04/02 10:45
66F:→ nnkj : 姆斯可以比大三元 04/02 10:46
67F:推 joeynbaheat : 想必总冠军胜率很高吧 想必仔 山羌哭哭 04/02 10:46
68F:→ hass231470 : MJ 35就退了,之後付出已是3年没打球的40巫师 04/02 10:47
69F:→ EXUAN : 咖喱5次海放第二名!打到40岁不就10次了 04/02 10:47
70F:推 topper : MJ在哪里?过誉了 04/02 10:48
71F:→ bustinjieber: 老三羊 04/02 10:48
72F:推 your1225 : 这麽强想必有王朝吧? 04/02 10:48
73F:推 bmw74102589 : GOAT 04/02 10:48
74F:推 focusyu : 姆私是硬刷来的,少来蹭 04/02 10:48
75F:推 Tsozuo : 还不是靠裁判 04/02 10:48
76F:推 luke78323 : 结论:咖喱>MJ 04/02 10:48
77F:→ nnkj : 贾霸38岁fmvp早就把乔丹比下去了 04/02 10:48
78F:嘘 wayne0170 : 比这个有啥意义 04/02 10:49
79F:推 demonh311 : 35岁还能打的也没几个吧 04/02 10:49
80F:推 PaulPierce34: 来比自称GOAT呀 1>0 04/02 10:49
81F:→ EXUAN : 咖喱真goat,连乔丹都比不过 04/02 10:49
82F:推 ronert0975 : 说硬刷的真的就很不客观,两个都称赞很难… 04/02 10:49
83F:推 NetsFan : 有人刷到十分就心满意足了 04/02 10:50
84F:推 onionandy : kobe35岁受伤37岁退休 总共107场 MJ35岁之後只有在 04/02 10:50
85F:推 bsKershaw828: 好强 04/02 10:50
86F:推 welcome : 好喔,35+的goat 04/02 10:51
87F:→ onionandy : 巫师那两年 35~37是退休状态没打 04/02 10:51
88F:→ EXUAN : 乔神72胜有很厉害吗 ?还不是被咖喱海放 04/02 10:51
89F:推 lumberer : 这不就是刷+凑吗 XDDDD 04/02 10:51
90F:→ onionandy : 不如说kobe跟MJ还各有一次很扯了 一个断腿回来 04/02 10:51
91F:→ onionandy : 一个三年没实战38岁才回来坦队打两年 04/02 10:52
92F:推 j3307002 : 结论是咖喱比姆斯强吗xd 04/02 10:52
93F:推 nnkj : 应该说35岁以後贾霸就把乔丹比下去了 04/02 10:52
94F:推 kenzj0926 : 37岁老将还要扛得分 04/02 10:53
95F:推 mikeneko : KOBE不就退休战拿60分那一次 04/02 10:53
96F:→ Skycrane : 现在是?>? 04/02 10:53
97F:推 monkey6 : 咖酸詹迷气死了啦 04/02 10:54
98F:推 Xenogamer : 喇叭真的不是得分手 04/02 10:54
99F:推 Vhiilrvp : 真瓜詹 04/02 10:55
100F:推 Rjnnn : 詹酸咖酸生活是很不美满吗 整天硬要黑 04/02 10:55
101F:推 MxxgHxxg : 姆咪哭晕在厕所 04/02 10:55
102F:推 ChenYenChou : 库里>MJ>>>LBJ 04/02 10:55
103F:推 ttmm : 怎麽每次洗了一天隔天就被打脸 04/02 10:56
104F:推 op5500 : 就是比较强 04/02 10:56
105F:推 Kidd0502 : 咖哩这个得分能力真的猛 04/02 10:56
106F:推 topper : 咖哩>喇叭>>>乔狗 04/02 10:56
107F:推 ms0545173 : 得分後卫Kobe MjJ怎麽都只有一次? 04/02 10:56
108F:推 bearKQG : 越老越妖 04/02 10:56
109F:→ bearKQG : 詹黑哭倒在厕所里 04/02 10:57
110F:→ bearKQG : 怎麽没乔神QQ 04/02 10:58
111F:推 YunHung46 :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04/02 10:58
112F:嘘 hencewu86 : 姆咪会说慕斯不是得分手 04/02 11:00
113F:推 a1216543 : 十年最强的两个男人 04/02 11:00
114F:推 k22941920 : 都很强 04/02 11:00
115F:推 PaulPierce34: 没想到姆咪也有寄生咖哩的一天 笑死 04/02 11:04
116F:推 SIMONKID : 咖喱好像有一场对阿拓60 04/02 11:04
117F:推 kevin74105 : 两个老鬼 04/02 11:05
118F:推 ozushi30 : 3>1 就够了 04/02 11:05
119F:推 ji394vul3nn : 神 04/02 11:10
120F:→ hunt5566 : 两个都很强 04/02 11:12
121F:推 piyo0604 : 两个神仙 04/02 11:20
122F:推 ithanhunt : 姆咪说够了就是够了~ 04/02 11:21
123F:推 pirlo0930 : 这篇精彩 04/02 11:21
124F:推 NEKOWORKi : 还不是0:3 04/02 11:24
125F:→ xiao07 : 惨了,老汉要连续三场五十分追平纪录,破勇危 04/02 11:27
126F:嘘 pengda200010: 又在凑 订制数据? 04/02 11:28
127F:→ sana113821 : 4冠1FMVP 只会刷三分还想加入GOAT讨论喔 笑死 04/02 11:29
128F:推 gallardo560 : 球员良性竞争,球迷斗的要死 04/02 11:30
129F:推 NetsFan : 3冠从姆斯那拿的 含金量高 嘻嘻 04/02 11:31
130F:推 tco : MJ 记得有两次啊 04/02 11:33
131F:推 onlySN : MJ>Curry>抱腿仔 04/02 11:33
132F:推 shawnbear : 咖哩就是抱腿仔啊 04/02 11:33
133F:推 alex53001 : 一冠打伤兵偷的 二冠抱KD腿蹭的 怎麽好意思讲啊 04/02 11:41
134F:→ z3939889 : 说不是得分手结果垃圾时间在刷分 04/02 11:42
135F:→ z3939889 : 如果curry冠军不算那山羌应该全不算,因为他都是转 04/02 11:43
136F:→ z3939889 : 队抱腿组团才有冠军赛打 04/02 11:43
137F:→ z3939889 : 连三年霸都没有的咖自称山羊不是更搞笑 04/02 11:43
138F:→ kart : 然後35岁後平均得分还是输啊...~_~ 04/02 11:44
139F:推 tco : 羌族kart嘴上真的不想输耶 04/02 11:45
140F:→ tco : 这篇在讨论的是50分场次 04/02 11:46
141F:推 jerrylin : 咖哩的健康状况应该也能打到40岁吧 04/02 11:46
142F:→ tco : 你们主子决赛输给人家三次,然後在跟讨论35岁後的 04/02 11:46
143F:推 moksonline : 跟不是得分手的比是不是观点有问题 就像没人去跟绿 04/02 11:47
144F:→ tco : 场均? 04/02 11:47
145F:→ tco : 嘴上说不是得分手的那只,场下休息不是在看数据吗 04/02 11:47
146F:推 moksonline : 前三冠湖人太烂改捧湾区 得利还敢大声喔 04/02 11:48
147F:嘘 skatekid : 不是得分手…42000分抱歉 04/02 11:48
148F:→ tco : 大家只在意输赢,并不会过於在意有没有刷到10分 04/02 11:48
149F:嘘 hiyida : 但10秒9分 咖哩这辈子别想达成 04/02 11:49
150F:→ moksonline : 继续捧两个老人 等退了收视率要掉多少 04/02 11:49
151F:→ devilsky : 不要拿得分手跟不是得分手的比。 04/02 11:49
152F:推 Destrall0708: 想必冠军也比老詹多了吧 04/02 11:49
153F:推 AStigma : 抓这种数据,某迷会气死XD 04/02 11:50
154F:推 apestage : 想必得分超过四万分了吧 04/02 11:50
155F:推 r781207 : 5>2 04/02 11:57
156F:推 tco : 10秒9分谁能赢詹? 04/02 12:00
157F:推 saladin1029 : 咖哩剩下生涯只要每场都得50分,应该有机会总得分 04/02 12:01
158F:→ saladin1029 : 到前三吧 04/02 12:01
159F:→ mouscat : Curry一直都偏爆发性的 James 才是稳定型 04/02 12:04
160F:嘘 jeremysu27 : 我家咖喱能达成10秒9分吗?乖乖下去 04/02 12:13
161F:→ larry780109 : 想必三万分了吧? 04/02 12:23
162F:推 DeltaX : 5》2 04/02 12:25
163F:推 PaulPierce34: 一个得分手 一个刷分手 垃圾时间怒刷2分 04/02 12:25
164F:推 eric03221 : https://i.imgur.com/weSwspE.jpeg 04/02 12:26
165F:→ eric03221 : nba也懂客制化数据吗? 04/02 12:26
166F:推 lunasea : 来比游牧次数啊 04/02 12:28
167F:推 jjler : 好了啦 还在伊谷达拉奖 难怪Finals胜率被屌打 04/02 12:36
168F:推 shawn0629 : 两个老妖........ 04/02 12:36
169F:推 Harrison1814: 快40岁了还想怎样?太神啦~ 04/02 12:39
170F:推 cktony : 三羊爆分能力是强於山羊的 04/02 12:42
171F:→ mouscat : Curry有一大堆 「XX岁以上新高/最多」或「达到某成 04/02 12:43
172F:→ mouscat : 就最老球员」记录 要说凑吗 其实也说明了现代运动 04/02 12:43
173F:→ mouscat : 科学医疗对球员寿命的助益 以及Curry的抗老吧 04/02 12:43
174F:→ cktony : 气死的只会是跪古迷而已,光头勒 04/02 12:44
175F:→ happyaw : 屌虐kobe这过誉咖啦 04/02 12:44
176F:→ happyaw : kobe勒?阿不是狂吹得分超强? 04/02 12:44
177F:推 woaifafewen : 姆咪气到发抖 04/02 12:45
178F:→ frankie30432: 两个老人还在拚阿 04/02 12:49
179F:→ www90173 : 姆咪不准有人赢过山羌 04/02 12:49
180F:推 aaagang : 最喜欢看大家酸来酸去,好健康 04/02 12:50
181F:→ happyaw : kobe这只靠出手数刷得分的过誉咖 老了受伤没体能後 04/02 12:51
182F:→ happyaw : 就不行啦 还在那吹什麽得分技巧 04/02 12:51
183F:→ happyaw : LBJ跟curry真的屌打 04/02 12:51
184F:推 mixed612 : 怎麽觉得刷咖咪比较气 好不容易有个项目赢吗 嘻嘻 04/02 12:56
185F:推 JKjohnwick : 比姆斯多,那很明显是GOAT啊 04/02 12:58
186F:→ deanisme : 巫师乔再多打两季 可能50分场次一场也不会多 倒是 04/02 13:00
187F:→ deanisme : 个位数得分场次可能会多10场以上 毕竟根本刷不动 04/02 13:00
188F:→ h75311418 : 姆斯纪录也没到宰治呀 04/02 13:09
189F:推 hwei9582905 : Curry is goat !! 04/02 13:11
190F:推 ByNash : 呼叫MJ支援 04/02 13:13
191F:推 stockcow666 : 姆咪不喜欢这篇 04/02 13:13
192F:嘘 han726 : 只会铁血刷10的咖就别来比了啦 04/02 13:13
193F:→ lexus3310 : 可以不要惹自称是king的老人吗 04/02 13:21
194F:推 magicteddy25: 人家不是得分手啦 04/02 13:21
195F:推 CV234 : 别乱嘘 肺狗 04/02 13:21
196F:推 nick1628 : 说真的35以上能二次的老詹也很鬼了,只是咖哩更神了 04/02 13:24
197F:→ nick1628 : 点,KD没有有点惊讶 04/02 13:24
198F:推 elite31307 : 被12秒得9分:1次 04/02 13:24
199F:推 j3307002 : 五大於二,结论是咖喱赢姆斯xd 04/02 13:25
200F:推 imtlow : 有种比40岁啊 04/02 13:31
201F:推 waynn1215 : 只有勇咪会觉得别人在意吧 04/02 13:40
202F:→ momowaha : 这些神奇数据是不是都叫AI查出来的啊zzz 04/02 14:03
203F:推 fourfourlook: 三羊 04/02 14:05
204F:推 MG1211 : KD跟老大竟然没有吗 04/02 14:19
205F:推 DennisLeeee : 就不是得分手== 04/02 14:20
206F:推 jbaiyll77568: 早说了 curry >jordan>lebron 04/02 14:34
207F:推 r333429 : 两个老怪物 04/02 14:37
208F:→ druu : 靠三分就是靠手感啊 手感来了就爆量得分 没有就烙赛 04/02 14:59
209F:→ happyaw : kobe怎麽可能有 还真的以为他有迷迷吹的那麽强喔 04/02 15:15
210F:推 focusyu : curry>jordan>kobe>others 04/02 15:33
211F:推 BigBaBu : 老大就只有退休战那一次? 04/02 15:34
212F:→ BigBaBu : 讶异KD竟然一次以下 04/02 15:35
213F:推 ks96021019 : 都比乔丹强是肯定的 04/02 15:43
214F:推 mambarko : Curry和Kobe都超强的啦 04/02 15:47
215F:→ mambarko : Kobe如果阿基里斯腱健在的话肯定也能跟Curry平起平 04/02 15:49
216F:→ mambarko : 坐的 04/02 15:49
217F:推 KC90 : 协寻 04/02 15:50
218F:推 xxxluke : 姆咪快来跳针 04/02 15:53
219F:→ coke5130 : 40岁以上纪录只有MJ43、LBJ42各一次 04/02 16:18
220F:推 jya : 咖哩的得分爆发力是真的强,但烂的时候也是可以只 04/02 16:22
221F:→ jya : 剩个位数 04/02 16:22
222F:→ NTUCS : 我詹唯一的35岁GOAT也要殁了 04/02 16:34
223F:推 yangmin1028 : LBJ=SC=Kobe > MJ 04/02 16:44
224F:→ happyaw : LBJ,sc,mj>>kobe 04/02 18:47
225F:→ happyaw : kobe根本不同层级球员 根本无法跟这两人比 04/02 18:48
226F:推 Wall62 : 不是得分手 04/02 18:49
227F:→ csy0922 : 顺便统计一下个位数得分 老詹0次 哭狸最低2分 04/02 19:09
228F:推 david850914 : 姆斯不是得分手 是强在健康度 04/02 19:48
229F:推 Tommy92C : 蛤,迷迷连经典总决8分都忘了,还0次个位 04/02 20:28
230F:嘘 PPPBEAR : 2次就不要硬要比较了 难看 04/02 20:36
231F:推 makung0422 : 推 04/02 21:27
232F:推 little8love : 比失误 喇吧赢阿 04/03 01:05
233F:推 hannah5269 : 很明显了! 04/03 12:25
234F:推 enthusiastic: 没防守的得分通膨也要考虑进去 04/03 18:00
235F:→ yarm13645 : 谨声明於此之前推文为遭盗用下所发,非本人所为 05/01 22: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