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twitter.com/TheSteinLine/status/1540408803312689152 濃縮一下裡面的重點啊 尼克是認真要搶Brunson的,在清掉Walker的合約,加上不少人認為尼克能夠進一步 清薪資,所以尼克能夠搶Brunson的威脅是相當真實的 當初小牛在賽季結束後的估價是4/85-88M的合約,換言之類似Fred VanVleet的合約,但 尼克準備報價到4/100M 雖然小牛有Brunson的鳥權是可以開5年超過100M的合約,但是尼克開始認為他們有那個 機會讓Brunson願意過去尼克 尼克總裁Leon Rose是Brunson的前經紀人,他老爸加入了尼克,現在幫忙Brunson處理 日常生活的經紀人則是Leon的兒子,Sam Rose 然後有一段重點是Nico Harrison,小牛總管對於尼克的操作並沒有認為當需要擔憂的 程度,因為他們知道尼克會這樣做,並且講了在Brunosn自己說不想要留在這之前,小 牛對留下他是樂觀的 但雖然Brunson現在沒直接說他不留下來 但小牛管理層開始擔心Brunson會想去尼克 迎接新的挑戰跟責任,即使小牛到最後以5年合約來回應尼克的報價也一樣 反正就是從穩留小牛變成有變數,然後尼克要動真格來搶了(並且他們對自己也有信心能 搶到),小牛可能要開到第5年並且更高的薪水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96.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656099162.A.879.html ※ 編輯: dragon803 (111.241.196.141 臺灣), 06/25/2022 03:33:51
1F:噓 iuh123776 : 大蘋果又要當盤子冤大頭了 06/25 03:34
2F:推 md3q6e : 原來不是KI 那就正常人 06/25 03:34
3F:推 carmelo1125 : 跟進報價才傻 06/25 03:37
4F:推 iicorn : 100M搶JB也不正常好嗎XD 06/25 03:37
5F:推 Siika : 盤 06/25 03:37
小牛現在就雙重壓力 跟了可能溢價 不跟了今年也沒辦法補上他的缺 就這情況 ※ 編輯: dragon803 (111.241.196.141 臺灣), 06/25/2022 03:38:43
6F:→ iicorn : 清空間搶1.85的雙能衛到底能幹嘛 06/25 03:38
7F:推 SEVEnMonth : 哪隊發病了?,欸,是尼克,那不意外 06/25 03:40
8F:推 onionandy : 因為尼克缺啊 前場有Barrett跟Randle 缺後場啊 06/25 03:40
9F:推 febulous2011: Nico的說話風格蠻老實的,他其實沒說不需要擔心,他 06/25 03:40
10F:推 vhs97nu : 尼克到底在想什麼... 06/25 03:40
11F:→ febulous2011: 說的是與其說擔心,不如說是可預期的,算是承認了 06/25 03:40
12F:→ febulous2011: 尼克的威脅真實存在 06/25 03:40
13F:→ onionandy : 尼克後場最強的是那個名字不能Google的男人 06/25 03:41
14F:→ Chanlin01 : 尼克想毒小犢 06/25 03:41
15F:推 xkj22355 : 我比較擔心小牛被挖了怎麼辦 06/25 03:41
16F:推 pansgreat123: 歐印這個人幹嘛?SAS要再哭一次了 06/25 03:41
17F:→ onionandy : 所以搶Brunson對尼克是真的大補強 06/25 03:41
啊就最缺控球後衛 今年自由市場上最好的控球後衛就Brunson 所以就這樣 ※ 編輯: dragon803 (111.241.196.141 臺灣), 06/25/2022 03:42:19
18F:推 YU0158 : 跟了啦 06/25 03:42
19F:→ onionandy : 小犢的壓力是中型合約太多導致啥都沒幹總薪資就 06/25 03:43
20F:→ onionandy : 破1.5億 搞得續Brunson對小犢成本超高 06/25 03:43
21F:推 jasonbass : 25M小犢跟了的話要繳多少稅? 06/25 03:44
快70M 應該是比這數字更多 因為中型合約太多啦 總薪資很高 ※ 編輯: dragon803 (111.241.196.141 臺灣), 06/25/2022 03:44:56
22F:→ onionandy : 要搶人開高一點在預期範圍內 但對小犢來說多那幾百 06/25 03:44
23F:推 Kazmier : 小俠跟了啊 06/25 03:45
24F:→ onionandy : 萬是要多繳上千萬 06/25 03:45
25F:→ Kazmier : 不跟就白白放掉 06/25 03:45
26F:→ WuKong : 想毒小午 06/25 03:45
當初是用年均20M去算Brunson的續約的 算完後小牛總薪資約175M上下 稅約70M 啊你現在吃他年均25M 那就再往上加 那要破那個數字了 ※ 編輯: dragon803 (111.241.196.141 臺灣), 06/25/2022 03:47:12
27F:推 evangelew : 尼克到底要以誰為建隊核心? 06/25 03:46
28F:→ onionandy : 77與DFS同時期換約直接33M上去 06/25 03:47
29F:推 justgetup : RJ跟紅茶配Brunson感覺沒什麼戲 06/25 03:47
30F:推 onionandy : 誰知道 當年誰會覺得兩個射外線的 + #34的PF能奪冠 06/25 03:49
31F:→ iicorn : 要Brunson吃下全職控球也很不現實 尼克有趣 06/25 03:49
32F:→ onionandy : 不過NBA薪資成長過快的弊端沒想到這一兩年就要爆了 06/25 03:50
33F:→ evangelew : 現在的RJ還是紅茶誰去比肩那個PF? 06/25 03:50
34F:→ onionandy : 薪資成長幅度太高 + 豪華稅懲罰過高 碰到疫情導致 06/25 03:51
35F:→ onionandy : 聯盟收入停滯使薪資帽成長不如預期 使得要爆薪資 06/25 03:52
36F:→ justgetup : #35才對 06/25 03:52
37F:→ onionandy : 一爆就是一大堆 應該沒多久老闆就會忍不住要談判了 06/25 03:52
38F:推 karmel : 運鈔車真的開出來了 06/25 03:55
39F:→ justgetup : 考慮到電視合約快換新的 其實薪資帽應會再大漲一次 06/25 03:55
40F:→ karmel : 他價錢應該要比Vanvleet高一些 06/25 03:56
41F:→ justgetup : 要爆或要減稅估計要再等等 06/25 03:56
42F:→ karmel : 小犢陣容好貴... 06/25 03:57
43F:→ karmel : 單看陣容真的看不出來 06/25 03:57
44F:→ karmel : 25M明年薪資快跟勇士差不多 當然不含累進稅率 06/25 03:58
45F:→ karmel : *25M開下去的話 06/25 03:58
46F:推 ksuenjjr : 尼克當盤子小牛尷尬了 06/25 03:59
47F:推 seeyou24 : 馬刺坐等想降稅的球隊來談給籤幫裁 06/25 04:03
48F:推 Abreu1995 : 尼克真的要這樣搶 犢很尷尬… 06/25 04:15
49F:→ karmel : 尼克應該是最不怕花錢的球隊 06/25 04:16
50F:→ karmel : 賺得比勇士還多 06/25 04:16
51F:推 roger18012 : 如果放掉把丁丁拉到先發有戲嗎 06/25 04:17
52F:噓 GeminiShiny : 傻了 不值 06/25 04:22
53F:噓 GeminiShiny : 拿去吧 我們不要了 本來也就不是奪冠拼圖 06/25 04:24
54F:→ tomoti : 類似VV約沒錯,但考量薪資上漲空間,這類應該都會開到 06/25 04:25
55F:推 kaybear3001 : 25就放了吧 薪資砸在雙後場的都沒啥好結果 06/25 04:25
56F:→ tomoti : 25M左右了,Poole應該也是差不多價碼 06/25 04:26
57F:→ GeminiShiny : 你犢還有丁丁小哈 06/25 04:27
58F:→ GeminiShiny : 25+肯定被卡屎 而且根本不可能奪冠 06/25 04:28
59F:→ dragon803 : 就是不跟卡死 跟了可能卡更死才煩惱 06/25 04:29
60F:推 urgrandpa : 布朗森是不錯,但沒有很難替代吧 06/25 04:31
61F:推 kaybear3001 : 放他走對兩邊都好吧 這個身高的球員很多受一次傷就 06/25 04:32
62F:→ kaybear3001 : 永遠回不去了 他能撈多大張就簽多大張 06/25 04:32
63F:推 tomoti : 籃網:我這邊KI,KD唷...~~~歡迎詢問 06/25 04:33
64F:→ SCLPAL : 現在就那群後德老老核心的約卡不少,不過感情上砍價 06/25 04:34
65F:→ SCLPAL : 好像也尷尬QQ 06/25 04:34
66F:→ GeminiShiny : 你犢留了jb也不可能奪冠 更何況卡屎屎 06/25 04:35
67F:推 leo19841010 : 拜託回小牛,這咖要25M不如好好練快可立或去年選的 06/25 04:36
68F:→ leo19841010 : 二個後場年輕球員,或是多清一些空間去搶Lavinia還 06/25 04:36
69F:→ leo19841010 : 比較實在,尼克最缺的還是組織控衛 06/25 04:36
70F:→ GeminiShiny : 能跟今年走的一樣遠 就超出預期 奪冠靠jb 別開玩笑 06/25 04:36
71F:推 once1024 : JB沒VV強吧 而且JB也沒有無解進攻 哪值那麼高 06/25 04:36
72F:→ leo19841010 : Lavigne 06/25 04:36
73F:→ SCLPAL : 假如最後jb選尼克大約走了.小牛會有資源弄新人來嗎? 06/25 04:37
74F:→ leo19841010 : …什麼爛選字…Lavine 06/25 04:37
75F:→ GeminiShiny : 尼尼看上的 能放快放 (笑 06/25 04:37
76F:→ abs135790 : 這隻過去整個就爛了吧 只適合小牛這種自幹體系 06/25 04:41
77F:→ GeminiShiny : 去尼尼更可以自幹 數據刷爽爽 沒77霸球 很棒啊 06/25 04:43
78F:推 Tigerchan : 小牛放掉也沒辦法補人啦 是不是有人還以為這錢省下 06/25 04:45
79F:→ Tigerchan : 來拿來補別人就好 06/25 04:45
80F:→ GeminiShiny : 沒辦法補人是一回事 跟下去是未來幾年可能都別想補 06/25 04:50
81F:推 XXXaBg : 如果Brunson想去尼克的話 小犢可能會想先簽後換個Fo 06/25 04:54
82F:→ XXXaBg : urier?歐洲白人庫班最愛了 06/25 04:54
83F:推 fishinthesky: 尼克挖小牛東牆啊 06/25 04:54
84F:推 Tigerchan : 尼克空間清出來了 跟你簽換幹嘛? 06/25 04:54
85F:→ GeminiShiny : 77+jb 沒戲啦 別傻傻跟 06/25 04:56
86F:推 justsp4 : 其實小牛如果THJ回來,後場也有點擠吧,不覺得該跟 06/25 04:56
87F:→ tomoti : 小哈/丁丁/Bruson三個本來應該就不會全留... 06/25 04:57
88F:推 XXXaBg : 尼克丟掉走路人後現在薪資大概110M 哪有空間裸簽 06/25 05:03
89F:推 XXXaBg : Fournier薪資可是20M欸 對尼克來說能甩掉他不好嗎 06/25 05:06
90F:推 Tigerchan : 還會再清啦 前面搞一大堆事 結果還簽換 是在搞笑嗎 06/25 05:09
91F:→ roy84211 : THJ就夠了 老臉根本防守大漏洞 而且77自己就能控了 06/25 05:20
92F:推 Fezico : 你犢要不要把那幾個中型合約包一包先處理掉,不然這 06/25 05:21
93F:→ Fezico : 兩三年都被那些合約綁死惹。今年市場上最少有三張一 06/25 05:22
94F:→ Fezico : 年超大型合約可以打包,長痛不如短痛 06/25 05:22
95F:推 conqueror507: 高價搶來,然後沒季後賽,再過一年就被當爛約貼簽扔 06/25 05:23
96F:→ conqueror507: 出去,這套路很尼克 06/25 05:23
97F:推 tyrone0923 : 小犢那群中型合約很難清好嗎,包一包反而太大包 06/25 05:27
98F:→ iZinger : 最難清的Walker清掉了,剩下Noel/Burks清掉其一不會 06/25 05:28
99F:推 mirac1e : 恭喜Brunson 至少有大約了 靠自己打出身價 06/25 05:28
100F:→ iZinger : 太難,Burks的價值甚至應該是要別隊用TE吃還能拿回 06/25 05:28
101F:→ mirac1e : 去尼克更爽吧 戰績沒差可以瘋狂自幹了 06/25 05:28
102F:→ iZinger : 一枚二輪籤 06/25 05:28
103F:推 iammau : FVV強太多別鬧了小牛拜託留著尼克又搞笑 06/25 05:40
104F:→ sponge88 : 難怪小牛昨天換籤選了Jaden Hardy.... 06/25 05:47
105F:推 asdfzx : 不考慮錢的話,留小牛當強者,去尼克毀生涯,前人歷 06/25 05:57
106F:→ asdfzx : 史擺在那兒,自己考慮 06/25 05:57
107F:→ gm79227922 : 尼克不意外 06/25 05:59
108F:推 ejnfu : 我覺得25M有點貴 06/25 06:03
109F:推 xcv591 : 搶成這樣,想要去賺錢、刷數據就去吧~尼克就一灘 06/25 06:13
110F:→ xcv591 : 爛泥眾所皆知 06/25 06:14
111F:→ ken720331 : 真的狙擊小牛XD 06/25 06:20
112F:→ ken720331 : 難怪sas崩潰 06/25 06:20
113F:推 roger18012 : 事實證明有矮個當主力很難奪冠,就放給尼克吧 06/25 06:20
114F:推 possible322 : 拜託小牛別跟 Brun根本沒這麼好 06/25 06:24
115F:推 conniemywife: 放心啦 小牛不會跟太多的 價會放 06/25 06:40
116F:→ conniemywife: 假太高 06/25 06:40
117F:→ conniemywife: 價 06/25 06:40
118F:推 zhutou : 這隻真的有這麼好嗎??? 06/25 06:45
119F:→ roy84211 : 每次看到尼克追人就覺得超好笑XDDD 06/25 06:51
120F:推 ignativs : 尼克沒差吧 賭贏了賺到 輸了也不差這一筆 06/25 06:52
121F:→ ignativs : 反正戰績好壞 球隊一樣賺到爆 06/25 06:53
122F:推 iammau : 籃子不穩防守是洞進攻偏邊的矮後衛尼克真瘋了 06/25 06:55
123F:推 zlatan10 : 尼克是傻吧 這咖也要? 06/25 07:10
124F:推 KKyosuke : Burks才剛又動刀你確定有人願意丟籤吃嗎... 06/25 07:15
125F:推 jardon : 放掉直接變空氣,只有腦x才會做 06/25 07:16
126F:→ jardon : 但總版八卦化也不意外 06/25 07:16
127F:→ jardon : 過兩年轉播金調整 25m算什麼鳥 二三當家拿25m還被嘴 06/25 07:18
128F:→ jardon : 貴 06/25 07:18
129F:推 aapcao : 小牛沒了 JB 也就正式退出西冠囉 06/25 07:19
130F:推 riverkid20 : 這…真的要搶矮後衛來壓縮RJB!? 06/25 07:20
131F:推 iso903306 : 紐約稅高 實拿不會比在小牛拿得多 06/25 07:41
132F:推 perry429 : 蠻好奇鄉民對於JB的預期價碼會是多少 06/25 07:42
133F:推 iZinger : 不是JB本身的問題啦,而是這裡很多人看到是尼克要搶 06/25 07:56
134F:→ iZinger : 就想開嘲諷而已 06/25 07:56
135F:推 koga5566 : 小牛怕什麼 勇士都繳那麼多了 06/25 07:57
136F:推 henry910119 : 怎麼搶brunson跟搶vanvleet都是同一群人 06/25 08:00
137F:噓 rcf150cc : 不值得 06/25 08:10
138F:推 JackSmith : 紐約稅也是頗高,搞不好算一算跟獨行俠開的合約金額 06/25 08:17
139F:→ JackSmith : 差不多 06/25 08:17
140F:→ a9564208 : 可以住台北你會想住斗六嗎? 06/25 08:19
141F:→ a9564208 : NYK開大約,JB沒有不去的道理,小牛跟就是搞自己 06/25 08:20
142F:→ KKyosuke : 是JB要選哪的問題 說不定小牛多給一年JB還是願意去 06/25 08:21
143F:推 Phatmen : 怎麼風向一下就變了?季後賽的時候不是這樣 06/25 08:21
144F:→ KKyosuke : NYK...到那他可能就第一出手點了 06/25 08:21
145F:推 google60411 : 說77可以自己控就好 有夠雲 06/25 08:22
146F:→ KKyosuke : 而且尼克還把他老爸搞進教練團裡 06/25 08:22
147F:推 jardon : 達拉斯是斗六 什麼不倫不類的比喻 06/25 08:22
148F:→ convey1227 : 尼克他碼的真有錢 06/25 08:27
149F:推 wylscott : 尼克果然是盤子 06/25 08:39
150F:推 MyDarkLife : 尼克真的一堆瞎操作 06/25 08:40
151F:推 rothanlin : 達拉斯算大市場吧,球迷可多著了,不至於到斗六吧 06/25 08:41
152F:推 lafeelbarth : 恐尼症 06/25 08:42
153F:→ MyDarkLife : 每次以為尼克要正常的時候 就是會繼續爛下去 06/25 08:42
154F:→ ken720331 : 算桃園? 06/25 08:42
155F:→ MyDarkLife : 之前換教練後風氣好了起來 然後又瞬間下去 06/25 08:43
156F:推 google60411 : 達拉斯還有牛仔隊 斗六是啥小…. 06/25 08:46
157F:推 wjesse1991 : 斗六錯了嗎 06/25 08:49
158F:→ wjesse1991 : 為什麼要拿斗六來比喻…. 06/25 08:50
159F:→ Chanlin01 : 應該是新北或暖市等級 06/25 08:55
160F:推 f77928 : Brunson季後賽貢獻非常大 但尼克操作水準保證 06/25 08:57
161F:→ knicks8888 : 看一些牛迷崩潰 哈哈哈 06/25 09:03
162F:噓 ecolife : Brunson現在不可取代性太高 放掉是耍白痴 06/25 09:06
163F:→ knicks8888 : 尼克確實用得到Brunson 他也確實不值這麼高價沒錯 06/25 09:07
164F:→ knicks8888 : 但小牛跟下去也是傷筋動骨 06/25 09:07
165F:推 sustainer123: 開毒 06/25 09:08
166F:推 Tigerchan : 牛迷怎麼會崩潰 再貴也是老闆在繳稅 不然要學沙佛 06/25 09:09
167F:→ Tigerchan : 嗎 06/25 09:09
168F:推 knicks8888 : 而且尼克現在主力除了Randle Fournier 全在新秀約 06/25 09:10
169F:→ knicks8888 : 跟到期約 又有薪資空間 還有一堆首輪簽 開毒非常合 06/25 09:10
170F:→ knicks8888 : 理 06/25 09:10
171F:→ KKyosuke : 尼克有一堆首輪簽沒錯 但到期約是22-23到期吧.. 06/25 09:12
172F:→ KKyosuke : 真要擠薪資空間恐怕得用掉不少累積的首輪請人吃約 06/25 09:12
173F:→ knicks8888 : 完全不用 只要 Burks/ Noel 賣一個就好 06/25 09:15
174F:→ knicks8888 : Burks還是正資產 要賣很容易 06/25 09:15
175F:→ knicks8888 : 簡單說 尼克不一定要Brunson 06/25 09:16
176F:→ knicks8888 : 但你要別人離開母隊 就是要出更高價 一個無法拒絕 06/25 09:16
177F:→ knicks8888 : 的價格 06/25 09:17
178F:→ iZinger : Noel/Burks清掉一個空間就有了,請問這兩位任一位是 06/25 09:17
179F:→ iZinger : 需要動到多少籤請人幫吃,Burks的合約甚至還算完全 06/25 09:17
180F:→ iZinger : 的正資產 06/25 09:17
181F:推 KKyosuke : 對能用TE/薪資空間吃約的球隊來說Burks不見得是資產 06/25 09:18
182F:推 satonoo : 尼克老是花大錢簽一些不能當一哥的球員 06/25 09:18
183F:→ iZinger : 他動刀預計是趕得上訓練營的 06/25 09:18
184F:→ knicks8888 : 小牛就是被自己自己亂簽球員 06/25 09:18
185F:→ KKyosuke : 交易的話或許是 06/25 09:18
186F:→ knicks8888 : 亂丟資產搞到 06/25 09:18
187F:→ KKyosuke : 現在還有爭冠隊有10M的TE嗎... 06/25 09:18
188F:→ Granger33 : 跟尼克高層這麼多千絲萬縷的關係 抬價也好 真要也 06/25 09:19
189F:→ Granger33 : 好 獨行俠真的麻煩大了 06/25 09:19
190F:→ Y225 : 我獨真的一堆溢價合約 06/25 09:19
191F:→ iZinger : 快艇有9M,Bos有17M 06/25 09:19
192F:→ knicks8888 : 選秀日已經把最難清的walker 清掉了 06/25 09:20
193F:推 etop : 尼克有錢到爆 沒差 06/25 09:20
194F:→ knicks8888 : walker就是自己的錯誤 得想辦法彌補 06/25 09:20
195F:→ KKyosuke : 快艇9M不夠 06/25 09:20
196F:→ KKyosuke : 你能交易的對象少 又急著賣的話就不好搞... 06/25 09:21
197F:推 henry910119 : Burk 感覺bos有興趣吧 06/25 09:22
198F:→ knicks8888 : 小牛會放手吧 明年還要面對回歸的快艇 06/25 09:22
199F:→ henry910119 : 賣掉cam reddish也可以吧 06/25 09:22
200F:→ knicks8888 : 現在不是賭氣簽下去的時候 06/25 09:22
201F:→ iZinger : 反正尼克一定是先想辦法淸Noel,Burks換不到資產的 06/25 09:23
202F:→ iZinger : 話留著還是很有用 06/25 09:23
203F:→ knicks8888 : Cam Reddish也是正資產 為什麼要隨便賣 06/25 09:23
204F:→ knicks8888 : 論天賦Cam完全不比今年的側翼差 06/25 09:23
205F:噓 jardon : 最大的亂簽 就是交易你尼的kp 06/25 09:24
206F:→ henry910119 : 痾…因為noel不好賣啊….. 06/25 09:24
207F:→ knicks8888 : 當初牛迷可是很興奮 德佬傳人 06/25 09:24
208F:→ henry910119 : 如果你要清薪資的話 06/25 09:25
209F:推 MXIC12540 : 給他啦~~ 06/25 09:25
210F:→ knicks8888 : 噢對了 尼克還有一堆2輪簽 貼上去總行吧 06/25 09:25
211F:→ iZinger : Noel不好賣頂多就是昨天拿到的首輪再拿一支出去而已 06/25 09:26
212F:→ iZinger : ,Burks如果換不到籤不如先留著 06/25 09:26
213F:→ knicks8888 : 清掉Noel 薪資空間上看3000萬 06/25 09:27
214F:→ iZinger : 尼克現在未來七年首輪數量可能只輸雷霆 06/25 09:27
215F:推 sherlock523 : 快艇的TE是9.7m,是能吃下noel的,他的長項也是快 06/25 09:34
216F:→ sherlock523 : 艇需要的類型,就是太痛了,快艇不見得會想要,自 06/25 09:34
217F:→ sherlock523 : 家就一堆痛痛仔了 06/25 09:34
218F:→ iZinger : 快艇真的有意接手的話尼克應該是會給1-2枚次輪促成 06/25 09:36
219F:推 jardon : 快艇薪資爆炸 你要確定有要用那張te耶 06/25 09:36
220F:→ iZinger : 交易啦 06/25 09:36
221F:推 pi020412 : 小牛還有丁丁這個保險 可以考慮要不要跟 06/25 09:37
222F:推 cayalst : 搶KI比搶這位好用吧 06/25 09:38
223F:推 jardon : te用下去 外加豪華稅 那很客觀 06/25 09:39
224F:推 tatata : 小牛不想放 但太高真的跟不下去 06/25 09:39
225F:→ jardon : 可觀 06/25 09:40
226F:→ tatata : 放掉的話就是用丁丁替代 再找抓雞來替補撐看看 06/25 09:40
227F:推 knicks8888 : 搶KI還要擔心他上不上場 06/25 09:41
228F:→ jardon : 有鳥權薪資空間先撐開再說,放走連空間都沒有,忘記 06/25 09:42
229F:→ jardon : 有鳥權薪資空間先撐開再說,放走連空間都沒有,忘記 06/25 09:43
230F:→ jardon : 前一個有鳥權的HB 怎麼變空氣的嗎 06/25 09:44
231F:推 KillLakers : 我猜最後沒簽到 然後如果沒到下限開始亂簽 XDD 06/25 09:45
232F:推 Howard1984 : HB的操作真的很讓人傻眼 06/25 09:45
233F:推 kmchao33 : 這支感覺是小牛專武 06/25 09:51
234F:推 Orianna : 好貴 這隻很矮耶 06/25 09:51
235F:推 Howard1984 : 小牛專武想起了JJB 06/25 09:52
236F:→ Orianna : 185防守黑洞 06/25 09:52
237F:推 Kelite : 不覺得FVV有比較強 JB這數據是在全聯盟USG最高的77 06/25 09:52
238F:→ Kelite : 旁邊打出來的欸 給JB一樣的球權 繳出的數據應該會差 06/25 09:52
239F:→ Kelite : 不多甚至更好 06/25 09:52
240F:推 sakraypopo : 一堆印象流 JB防守沒那麼洞 他以後衛來說算蠻壯的 06/25 09:54
241F:→ sakraypopo : 沒那麼好打 06/25 09:54
242F:推 Leaflock : 他想走可以直接接尼克的合約 小犢要留人要開出高很 06/25 09:55
243F:→ Leaflock : 多的合約才行 06/25 09:56
244F:推 doooooooooog: 推文可以看出誰完全沒看球,THJ才是防守病灶 06/25 09:56
245F:→ doooooooooog: Brunson不會亂Call隊友防守,做一對進攻犯規 06/25 09:56
246F:推 icou : 尼克又來了 哈哈哈哈 06/25 09:57
247F:→ doooooooooog: 但我不相信尼克真的看Brunson 看這麼重啦 06/25 09:57
248F:→ henry910119 : Brunson合約兩年後可以是全明星&拿一堆防守票嗎 06/25 09:59
249F:推 doooooooooog: 然後講usg的也別搞笑了,又把usg當成霸球指數?? 06/25 09:59
250F:→ henry910119 : Brunson只有單打比fvv強其他哪裡有贏 06/25 10:00
251F:→ tagyourmom : 有多蠢才會花那麼多錢簽這位 06/25 10:00
252F:→ doooooooooog: 其實就是強進攻,vv你看打賽打多爛 06/25 10:01
253F:→ doooooooooog: 到越後面高強度賽事他進攻真的不比Brunson 06/25 10:01
254F:噓 ACEFUCK : 認真問Brunson VV 賴廷恩 怎麼選? 06/25 10:01
255F:→ doooooooooog: vv的防守這明顯比較好也沒什麼好講 06/25 10:02
256F:推 Vaucied : 小牛剛好有10m te送點東西給小牛吧 06/25 10:03
257F:推 Kelite : 誰跟你說USG是霸球了 小犢戰術核心是77所以他投比 06/25 10:03
258F:→ jardon : conley都能領21m 覺得比他年輕這麼多的jb 25m太貴 06/25 10:03
259F:→ Kelite : 較多很合理啊 JB如果可以多出手一點數據一定更好 這 06/25 10:03
260F:→ Kelite : 樣講好笑在哪? 06/25 10:03
261F:推 doooooooooog: 戰術比重給他高多出手就一定效率會高這什麼邏輯 06/25 10:04
262F:→ doooooooooog: 有那麼簡單,你以為kidd不會把球塞給他? 06/25 10:05
263F:→ Kelite : 去看一下12月後半77缺陣 JB繳出來的數據就是明星控 06/25 10:05
264F:→ Kelite : 衛的水準啊 06/25 10:05
265F:推 ishay : 這價碼尼克開很合理啊,是要搶人的,但小牛跟了也 06/25 10:05
266F:→ ishay : 還好,主要是看JB想去哪 06/25 10:05
267F:→ hasroten : 又要毒藥合約了嗎 06/25 10:06
268F:→ ishay : 沒什麼好吵的吧? 06/25 10:06
269F:推 jardon : 等24-25年重談轉播金 到時25m算個鳥蛋 06/25 10:06
270F:→ jardon : 我覺得K講的也沒啥問題,jb就是證明他能在有沒有Luk 06/25 10:07
271F:→ jardon : a的狀況下都繳出數據 06/25 10:07
272F:推 dgenerashanx: 到底幹嘛非要他不可 06/25 10:08
273F:推 DDDDing : 小牛有自主進攻能力的就77 大頭 丁丁 花個28M留大 06/25 10:08
274F:→ DDDDing : 頭也還好 已經走到了西冠地板 真的不用去想省什麼 06/25 10:08
275F:→ DDDDing : 錢 06/25 10:08
276F:推 ishay : 今年這類的價碼就在這附近,像是Poole,到覺得不是 06/25 10:08
277F:→ DDDDing : *25M 06/25 10:09
278F:→ ishay : 什麼毒藥合約,要毒藥就開30M,那就真的毒了 06/25 10:09
279F:推 sakraypopo : 反正母隊還是有多一年的優勢 可以多一年 均薪少一點 06/25 10:09
280F:推 doooooooooog: 在一堆人擔心他打出來怕約開大的時候 06/25 10:10
281F:→ ishay : 說不定小牛開五年,但平均薪資低一點的,小尼新GM 06/25 10:10
282F:→ doooooooooog: 還沒打季後賽就在肯定Brunson能力就我 06/25 10:10
283F:→ ishay : 很可以期待,留不留都好 06/25 10:10
284F:→ doooooooooog: 但問題是不是你講多塞還是帳面像明星就能實現 06/25 10:10
285F:推 julian42 : 怎麼不搶poole 06/25 10:11
286F:→ doooooooooog: 有那麼簡單,那還不都塞給他,球都給他處理 06/25 10:11
287F:→ doooooooooog: 但實際上比賽又不是沒看到,特別是越往後走 06/25 10:11
288F:推 DarkKinght : 小牛的問題應該是是卡在不留JB他們在自由市場上很難 06/25 10:12
289F:→ DarkKinght : 找到同功能性的球員吧 06/25 10:12
290F:推 ishay : 就算真的開25m,這季季後賽的數據算也可以了吧 06/25 10:12
291F:推 doooooooooog: 還沒打這個季後賽當初20m當初就覺得可以了啊 06/25 10:14
292F:推 ishay : 我還以爲尼克開的是30M,那就真的是想搶人搶瘋了, 06/25 10:14
293F:→ ishay : 尼克開30M,我看GM會建議JB真的有大約就要先拿 06/25 10:14
294F:推 jardon : 小牛就沒空間 怎麼在自由市場找人 06/25 10:16
295F:推 doooooooooog: 真正問題不就是那一堆合約囤積 06/25 10:16
296F:→ doooooooooog: 看起來 06/25 10:16
297F:→ doooooooooog: 沒看上面k講的,單看陣容沒想到這麼貴 06/25 10:16
298F:→ doooooooooog: 加上後面的確還會再漲,說真的不會貴到哪 06/25 10:17
299F:→ mib999888 : 薛弱小牛 這招高明 06/25 10:17
300F:→ doooooooooog: 看那層關係,不排除就是幫Brunson爭取最大 06/25 10:18
301F:→ doooooooooog: 如果真的那麼想要,想瘋了,拿去也是祝福阿 06/25 10:18
302F:→ doooooooooog: 他這進攻手段和效率也的確不好取代 06/25 10:18
303F:推 GHowPan : 尼克毒死小牛 然後自己也掛掉 06/25 10:20
304F:推 ishay : 現在就看Nico和制服組對未來的操作最大容許小牛開多 06/25 10:20
305F:→ ishay : 少和JB想去哪吧?如果25M制服組覺得會卡死未來操作 06/25 10:21
306F:→ ishay : ,應該不會硬跟,新GM操作看得出來都有在鋪路 06/25 10:21
307F:推 LA8221 : 所以勇士今年要跟普洱談好續約啊,不然明年遇到像尼 06/25 10:25
308F:→ LA8221 : 克這種來搶人的就完了。 06/25 10:25
309F:推 DirkMavs : 推相信新GM 比前任小尼好太多 不管簽與不簽都有優劣 06/25 10:26
310F:→ DirkMavs : 至少他上任以來的決策都是很滿意的 06/25 10:26
311F:推 Lhmstu : 25M的話覺得祝福去尼克就好,對兩邊都是好事 06/25 10:28
312F:→ taikonkimo : 森哥有自主進攻能耐…但算好控衛嗎 06/25 10:29
313F:推 doooooooooog: 我認為Nico有在計畫就不用擔心25m會卡死 06/25 10:29
314F:→ doooooooooog: 擔心前提是GM真的無能,但目前沒這個跡象 06/25 10:30
315F:推 a11011788 : 小牛又要被挖了 06/25 10:30
316F:→ taikonkimo : 森哥的傳導在小牛根本沒發揮餘地…有77啊 06/25 10:30
317F:→ doooooooooog: 所以才覺得尼克搶他來全盤控場不太實際阿 06/25 10:31
318F:→ doooooooooog: 其實他身材劣勢也反應了傳控上容易被限制 06/25 10:32
319F:推 sakraypopo : 他這兩年已經往攻擊型後衛發展了 不太能指望他能主 06/25 10:33
320F:→ sakraypopo : 控 不過蠻符合現在潮流的 06/25 10:33
321F:推 qpeter : 而且森哥是UFA 不是小犢跟價就能留的 尼克能給森哥 06/25 10:35
322F:推 jardon : 他的傳導一般而已 不用以為很神 06/25 10:35
323F:→ qpeter : 先發主控的位置的話 滿有吸引力的 這條件小犢無法給 06/25 10:36
324F:→ Lhmstu : 沒什麼實不實際吧,現在尼克就是想要JB補上後場缺 06/25 10:38
325F:→ Lhmstu : ,如果JB也想去尼克接受挑戰又有大約,何樂不為 06/25 10:38
326F:推 doooooooooog: 但你要知道大蘋果的飯碗也不好端阿XD 06/25 10:38
327F:推 DirkMavs : 沒錯 當然現在我獨沒空間讓他主控 也不知道他實際控 06/25 10:41
328F:→ DirkMavs : 整場會如何 但他控場與節奏控制真的不是強項 甚至是 06/25 10:42
329F:→ DirkMavs : 弱點 這兩年季後賽都有突然當機大噴分的問題 06/25 10:42
330F:推 Ten6666 : 尼克這麼狠的嗎 06/25 10:44
331F:→ Blazeleo819 : 森哥QQ 06/25 10:52
332F:推 chris0112 : 小犢壓力大了 06/25 11:07
333F:推 ishay : 真的去尼克主控也是樂見,畢竟JB是真的一直在成長, 06/25 11:10
334F:→ ishay : 沒有77說不定成長更快,看下來其實重點就在於JB要去 06/25 11:10
335F:→ ishay : 哪了 06/25 11:11
336F:→ ishay : 兩隊開出的薪水均薪沒到差很多 06/25 11:12
337F:推 camelot0603 : 其實球員也不是只考量錢跟給的大餅 06/25 11:15
338F:→ camelot0603 : 尼克這球隊就有點混沌,也不是多給超多 06/25 11:15
339F:→ camelot0603 : 不過到底會不會留下的確是蠻有趣的戲碼 06/25 11:16
340F:推 GimmeTempo : 矮子不該拿大約當主力 這種印象不知道怎麼來的 06/25 11:40
341F:推 beastie : 尼克總是搶別人不要的哈哈哈,毫不意外 06/25 11:50
342F:推 j3307002 : 矮子不該拿大約當主力,印象從運鈔車來的啊XD 06/25 11:51
343F:→ MyDarkLife : 不夠強才是真的 其他都是假的 06/25 11:52
344F:→ MyDarkLife : 太貴就是別跟了 06/25 11:53
345F:推 whhw : 運鈔車 06/25 11:54
346F:→ rondo0417 : 尼克真的智商不意外 06/25 12:18
347F:推 drcula : JB其實就是偏攻擊的雙能衛,防守和控球都弱一點 06/25 12:18
348F:→ drcula : 跟77打他就偏進攻,配丁丁打對手替就兩個人都控一下 06/25 12:19
349F:推 benallen : VV季後打成這樣你說是比森哥強在哪 06/25 12:46
350F:推 sfh20230 : 這麼搶手?沒想到ㄏㄏ 06/25 12:49
351F:推 Vaucied : 尼克就亂簽啊,布倫森去尼克說不定季後賽都沒有 06/25 12:53
352F:→ benallen : 說不定這種屁話就不用說給大家笑了 06/25 12:56
353F:推 IRPT001 : 有這麼強?感覺有點矮 06/25 13:08
354F:推 Vaucied : 沒77吸怪,他不值那麼多錢 06/25 13:27
355F:→ Vaucied : 就跟vv沒有可愛,就是個普通球員 06/25 13:28
356F:推 numberrrrr : 盤子 06/25 13:29
357F:推 questioner : 智障才去吧,去尼克沒機會衝擊冠軍耶 06/25 13:32
358F:推 gototheptt : 盤子 06/25 13:41
359F:推 bigbigcc : 盤子 對一個矮子報這種價格等變爛約 06/25 13:44
360F:推 ricky666 : 不值 06/25 14:07
361F:→ aapcao : 獨行俠不是本來就要放掉他 才找丁丁 06/25 14:25
362F:→ jakewu1217 : 紐約盤子 06/25 14:27
363F:推 tatata : 丁丁是當保險 但沒想到三衞可以到西冠地板 06/25 14:47
364F:→ tatata : 只能說 如果選尼克 可能下一張合約就不行了 06/25 14:48
365F:推 bnm89164 : JB運鈔車開起來了嗎 06/25 18:14
366F:推 iammau : FVV是全明星季末有傷下滑就變普通球員笑死 06/25 18:21
367F:推 baibai24 : 小犢還是放了吧,這種合約年大爆發真的沒轍,留點空 06/25 21:49
368F:→ baibai24 : 間未來好操作,趁能開運鈔車趕快去別隊吧 06/25 21:54
369F:噓 loopdiuretic: 小牛不會傻傻跟吧 06/25 23:20
370F:→ Yofu : 和羅斯一隊蠻好的 06/26 00:15
371F:推 kim1214 : 認真說 小獨隊形根本沒到能衝擊總冠的程度 太貴就 06/26 00:25
372F:→ kim1214 : 不要了 06/26 00:25
373F:→ sezna : 因為尼克手上還有小牛簽,能給小牛麻煩他就幹 06/26 01:15
374F:推 chu630 : 尼克總冠了,回看這些以前的推文都很好笑 06/14 12:46
375F:推 Beagle1985 : 樓上說盤子的,都該發道歉表了 06/14 17: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