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twitter.com/TheSteinLine/status/1540408803312689152 浓缩一下里面的重点啊 尼克是认真要抢Brunson的,在清掉Walker的合约,加上不少人认为尼克能够进一步 清薪资,所以尼克能够抢Brunson的威胁是相当真实的 当初小牛在赛季结束後的估价是4/85-88M的合约,换言之类似Fred VanVleet的合约,但 尼克准备报价到4/100M 虽然小牛有Brunson的鸟权是可以开5年超过100M的合约,但是尼克开始认为他们有那个 机会让Brunson愿意过去尼克 尼克总裁Leon Rose是Brunson的前经纪人,他老爸加入了尼克,现在帮忙Brunson处理 日常生活的经纪人则是Leon的儿子,Sam Rose 然後有一段重点是Nico Harrison,小牛总管对於尼克的操作并没有认为当需要担忧的 程度,因为他们知道尼克会这样做,并且讲了在Brunosn自己说不想要留在这之前,小 牛对留下他是乐观的 但虽然Brunson现在没直接说他不留下来 但小牛管理层开始担心Brunson会想去尼克 迎接新的挑战跟责任,即使小牛到最後以5年合约来回应尼克的报价也一样 反正就是从稳留小牛变成有变数,然後尼克要动真格来抢了(并且他们对自己也有信心能 抢到),小牛可能要开到第5年并且更高的薪水才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196.1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656099162.A.879.html ※ 编辑: dragon803 (111.241.196.141 台湾), 06/25/2022 03:33:51
1F:嘘 iuh123776 : 大苹果又要当盘子冤大头了 06/25 03:34
2F:推 md3q6e : 原来不是KI 那就正常人 06/25 03:34
3F:推 carmelo1125 : 跟进报价才傻 06/25 03:37
4F:推 iicorn : 100M抢JB也不正常好吗XD 06/25 03:37
5F:推 Siika : 盘 06/25 03:37
小牛现在就双重压力 跟了可能溢价 不跟了今年也没办法补上他的缺 就这情况 ※ 编辑: dragon803 (111.241.196.141 台湾), 06/25/2022 03:38:43
6F:→ iicorn : 清空间抢1.85的双能卫到底能干嘛 06/25 03:38
7F:推 SEVEnMonth : 哪队发病了?,欸,是尼克,那不意外 06/25 03:40
8F:推 onionandy : 因为尼克缺啊 前场有Barrett跟Randle 缺後场啊 06/25 03:40
9F:推 febulous2011: Nico的说话风格蛮老实的,他其实没说不需要担心,他 06/25 03:40
10F:推 vhs97nu : 尼克到底在想什麽... 06/25 03:40
11F:→ febulous2011: 说的是与其说担心,不如说是可预期的,算是承认了 06/25 03:40
12F:→ febulous2011: 尼克的威胁真实存在 06/25 03:40
13F:→ onionandy : 尼克後场最强的是那个名字不能Google的男人 06/25 03:41
14F:→ Chanlin01 : 尼克想毒小犊 06/25 03:41
15F:推 xkj22355 : 我比较担心小牛被挖了怎麽办 06/25 03:41
16F:推 pansgreat123: 欧印这个人干嘛?SAS要再哭一次了 06/25 03:41
17F:→ onionandy : 所以抢Brunson对尼克是真的大补强 06/25 03:41
啊就最缺控球後卫 今年自由市场上最好的控球後卫就Brunson 所以就这样 ※ 编辑: dragon803 (111.241.196.141 台湾), 06/25/2022 03:42:19
18F:推 YU0158 : 跟了啦 06/25 03:42
19F:→ onionandy : 小犊的压力是中型合约太多导致啥都没干总薪资就 06/25 03:43
20F:→ onionandy : 破1.5亿 搞得续Brunson对小犊成本超高 06/25 03:43
21F:推 jasonbass : 25M小犊跟了的话要缴多少税? 06/25 03:44
快70M 应该是比这数字更多 因为中型合约太多啦 总薪资很高 ※ 编辑: dragon803 (111.241.196.141 台湾), 06/25/2022 03:44:56
22F:→ onionandy : 要抢人开高一点在预期范围内 但对小犊来说多那几百 06/25 03:44
23F:推 Kazmier : 小侠跟了啊 06/25 03:45
24F:→ onionandy : 万是要多缴上千万 06/25 03:45
25F:→ Kazmier : 不跟就白白放掉 06/25 03:45
26F:→ WuKong : 想毒小午 06/25 03:45
当初是用年均20M去算Brunson的续约的 算完後小牛总薪资约175M上下 税约70M 啊你现在吃他年均25M 那就再往上加 那要破那个数字了 ※ 编辑: dragon803 (111.241.196.141 台湾), 06/25/2022 03:47:12
27F:推 evangelew : 尼克到底要以谁为建队核心? 06/25 03:46
28F:→ onionandy : 77与DFS同时期换约直接33M上去 06/25 03:47
29F:推 justgetup : RJ跟红茶配Brunson感觉没什麽戏 06/25 03:47
30F:推 onionandy : 谁知道 当年谁会觉得两个射外线的 + #34的PF能夺冠 06/25 03:49
31F:→ iicorn : 要Brunson吃下全职控球也很不现实 尼克有趣 06/25 03:49
32F:→ onionandy : 不过NBA薪资成长过快的弊端没想到这一两年就要爆了 06/25 03:50
33F:→ evangelew : 现在的RJ还是红茶谁去比肩那个PF? 06/25 03:50
34F:→ onionandy : 薪资成长幅度太高 + 豪华税惩罚过高 碰到疫情导致 06/25 03:51
35F:→ onionandy : 联盟收入停滞使薪资帽成长不如预期 使得要爆薪资 06/25 03:52
36F:→ justgetup : #35才对 06/25 03:52
37F:→ onionandy : 一爆就是一大堆 应该没多久老板就会忍不住要谈判了 06/25 03:52
38F:推 karmel : 运钞车真的开出来了 06/25 03:55
39F:→ justgetup : 考虑到电视合约快换新的 其实薪资帽应会再大涨一次 06/25 03:55
40F:→ karmel : 他价钱应该要比Vanvleet高一些 06/25 03:56
41F:→ justgetup : 要爆或要减税估计要再等等 06/25 03:56
42F:→ karmel : 小犊阵容好贵... 06/25 03:57
43F:→ karmel : 单看阵容真的看不出来 06/25 03:57
44F:→ karmel : 25M明年薪资快跟勇士差不多 当然不含累进税率 06/25 03:58
45F:→ karmel : *25M开下去的话 06/25 03:58
46F:推 ksuenjjr : 尼克当盘子小牛尴尬了 06/25 03:59
47F:推 seeyou24 : 马刺坐等想降税的球队来谈给签帮裁 06/25 04:03
48F:推 Abreu1995 : 尼克真的要这样抢 犊很尴尬… 06/25 04:15
49F:→ karmel : 尼克应该是最不怕花钱的球队 06/25 04:16
50F:→ karmel : 赚得比勇士还多 06/25 04:16
51F:推 roger18012 : 如果放掉把丁丁拉到先发有戏吗 06/25 04:17
52F:嘘 GeminiShiny : 傻了 不值 06/25 04:22
53F:嘘 GeminiShiny : 拿去吧 我们不要了 本来也就不是夺冠拼图 06/25 04:24
54F:→ tomoti : 类似VV约没错,但考量薪资上涨空间,这类应该都会开到 06/25 04:25
55F:推 kaybear3001 : 25就放了吧 薪资砸在双後场的都没啥好结果 06/25 04:25
56F:→ tomoti : 25M左右了,Poole应该也是差不多价码 06/25 04:26
57F:→ GeminiShiny : 你犊还有丁丁小哈 06/25 04:27
58F:→ GeminiShiny : 25+肯定被卡屎 而且根本不可能夺冠 06/25 04:28
59F:→ dragon803 : 就是不跟卡死 跟了可能卡更死才烦恼 06/25 04:29
60F:推 urgrandpa : 布朗森是不错,但没有很难替代吧 06/25 04:31
61F:推 kaybear3001 : 放他走对两边都好吧 这个身高的球员很多受一次伤就 06/25 04:32
62F:→ kaybear3001 : 永远回不去了 他能捞多大张就签多大张 06/25 04:32
63F:推 tomoti : 篮网:我这边KI,KD唷...~~~欢迎询问 06/25 04:33
64F:→ SCLPAL : 现在就那群後德老老核心的约卡不少,不过感情上砍价 06/25 04:34
65F:→ SCLPAL : 好像也尴尬QQ 06/25 04:34
66F:→ GeminiShiny : 你犊留了jb也不可能夺冠 更何况卡屎屎 06/25 04:35
67F:推 leo19841010 : 拜托回小牛,这咖要25M不如好好练快可立或去年选的 06/25 04:36
68F:→ leo19841010 : 二个後场年轻球员,或是多清一些空间去抢Lavinia还 06/25 04:36
69F:→ leo19841010 : 比较实在,尼克最缺的还是组织控卫 06/25 04:36
70F:→ GeminiShiny : 能跟今年走的一样远 就超出预期 夺冠靠jb 别开玩笑 06/25 04:36
71F:推 once1024 : JB没VV强吧 而且JB也没有无解进攻 哪值那麽高 06/25 04:36
72F:→ leo19841010 : Lavigne 06/25 04:36
73F:→ SCLPAL : 假如最後jb选尼克大约走了.小牛会有资源弄新人来吗? 06/25 04:37
74F:→ leo19841010 : …什麽烂选字…Lavine 06/25 04:37
75F:→ GeminiShiny : 尼尼看上的 能放快放 (笑 06/25 04:37
76F:→ abs135790 : 这只过去整个就烂了吧 只适合小牛这种自干体系 06/25 04:41
77F:→ GeminiShiny : 去尼尼更可以自干 数据刷爽爽 没77霸球 很棒啊 06/25 04:43
78F:推 Tigerchan : 小牛放掉也没办法补人啦 是不是有人还以为这钱省下 06/25 04:45
79F:→ Tigerchan : 来拿来补别人就好 06/25 04:45
80F:→ GeminiShiny : 没办法补人是一回事 跟下去是未来几年可能都别想补 06/25 04:50
81F:推 XXXaBg : 如果Brunson想去尼克的话 小犊可能会想先签後换个Fo 06/25 04:54
82F:→ XXXaBg : urier?欧洲白人库班最爱了 06/25 04:54
83F:推 fishinthesky: 尼克挖小牛东墙啊 06/25 04:54
84F:推 Tigerchan : 尼克空间清出来了 跟你签换干嘛? 06/25 04:54
85F:→ GeminiShiny : 77+jb 没戏啦 别傻傻跟 06/25 04:56
86F:推 justsp4 : 其实小牛如果THJ回来,後场也有点挤吧,不觉得该跟 06/25 04:56
87F:→ tomoti : 小哈/丁丁/Bruson三个本来应该就不会全留... 06/25 04:57
88F:推 XXXaBg : 尼克丢掉走路人後现在薪资大概110M 哪有空间裸签 06/25 05:03
89F:推 XXXaBg : Fournier薪资可是20M欸 对尼克来说能甩掉他不好吗 06/25 05:06
90F:推 Tigerchan : 还会再清啦 前面搞一大堆事 结果还签换 是在搞笑吗 06/25 05:09
91F:→ roy84211 : THJ就够了 老脸根本防守大漏洞 而且77自己就能控了 06/25 05:20
92F:推 Fezico : 你犊要不要把那几个中型合约包一包先处理掉,不然这 06/25 05:21
93F:→ Fezico : 两三年都被那些合约绑死惹。今年市场上最少有三张一 06/25 05:22
94F:→ Fezico : 年超大型合约可以打包,长痛不如短痛 06/25 05:22
95F:推 conqueror507: 高价抢来,然後没季後赛,再过一年就被当烂约贴签扔 06/25 05:23
96F:→ conqueror507: 出去,这套路很尼克 06/25 05:23
97F:推 tyrone0923 : 小犊那群中型合约很难清好吗,包一包反而太大包 06/25 05:27
98F:→ iZinger : 最难清的Walker清掉了,剩下Noel/Burks清掉其一不会 06/25 05:28
99F:推 mirac1e : 恭喜Brunson 至少有大约了 靠自己打出身价 06/25 05:28
100F:→ iZinger : 太难,Burks的价值甚至应该是要别队用TE吃还能拿回 06/25 05:28
101F:→ mirac1e : 去尼克更爽吧 战绩没差可以疯狂自干了 06/25 05:28
102F:→ iZinger : 一枚二轮签 06/25 05:28
103F:推 iammau : FVV强太多别闹了小牛拜托留着尼克又搞笑 06/25 05:40
104F:→ sponge88 : 难怪小牛昨天换签选了Jaden Hardy.... 06/25 05:47
105F:推 asdfzx : 不考虑钱的话,留小牛当强者,去尼克毁生涯,前人历 06/25 05:57
106F:→ asdfzx : 史摆在那儿,自己考虑 06/25 05:57
107F:→ gm79227922 : 尼克不意外 06/25 05:59
108F:推 ejnfu : 我觉得25M有点贵 06/25 06:03
109F:推 xcv591 : 抢成这样,想要去赚钱、刷数据就去吧~尼克就一滩 06/25 06:13
110F:→ xcv591 : 烂泥众所皆知 06/25 06:14
111F:→ ken720331 : 真的狙击小牛XD 06/25 06:20
112F:→ ken720331 : 难怪sas崩溃 06/25 06:20
113F:推 roger18012 : 事实证明有矮个当主力很难夺冠,就放给尼克吧 06/25 06:20
114F:推 possible322 : 拜托小牛别跟 Brun根本没这麽好 06/25 06:24
115F:推 conniemywife: 放心啦 小牛不会跟太多的 价会放 06/25 06:40
116F:→ conniemywife: 假太高 06/25 06:40
117F:→ conniemywife: 价 06/25 06:40
118F:推 zhutou : 这只真的有这麽好吗??? 06/25 06:45
119F:→ roy84211 : 每次看到尼克追人就觉得超好笑XDDD 06/25 06:51
120F:推 ignativs : 尼克没差吧 赌赢了赚到 输了也不差这一笔 06/25 06:52
121F:→ ignativs : 反正战绩好坏 球队一样赚到爆 06/25 06:53
122F:推 iammau : 篮子不稳防守是洞进攻偏边的矮後卫尼克真疯了 06/25 06:55
123F:推 zlatan10 : 尼克是傻吧 这咖也要? 06/25 07:10
124F:推 KKyosuke : Burks才刚又动刀你确定有人愿意丢签吃吗... 06/25 07:15
125F:推 jardon : 放掉直接变空气,只有脑x才会做 06/25 07:16
126F:→ jardon : 但总版八卦化也不意外 06/25 07:16
127F:→ jardon : 过两年转播金调整 25m算什麽鸟 二三当家拿25m还被嘴 06/25 07:18
128F:→ jardon : 贵 06/25 07:18
129F:推 aapcao : 小牛没了 JB 也就正式退出西冠罗 06/25 07:19
130F:推 riverkid20 : 这…真的要抢矮後卫来压缩RJB!? 06/25 07:20
131F:推 iso903306 : 纽约税高 实拿不会比在小牛拿得多 06/25 07:41
132F:推 perry429 : 蛮好奇乡民对於JB的预期价码会是多少 06/25 07:42
133F:推 iZinger : 不是JB本身的问题啦,而是这里很多人看到是尼克要抢 06/25 07:56
134F:→ iZinger : 就想开嘲讽而已 06/25 07:56
135F:推 koga5566 : 小牛怕什麽 勇士都缴那麽多了 06/25 07:57
136F:推 henry910119 : 怎麽抢brunson跟抢vanvleet都是同一群人 06/25 08:00
137F:嘘 rcf150cc : 不值得 06/25 08:10
138F:推 JackSmith : 纽约税也是颇高,搞不好算一算跟独行侠开的合约金额 06/25 08:17
139F:→ JackSmith : 差不多 06/25 08:17
140F:→ a9564208 : 可以住台北你会想住斗六吗? 06/25 08:19
141F:→ a9564208 : NYK开大约,JB没有不去的道理,小牛跟就是搞自己 06/25 08:20
142F:→ KKyosuke : 是JB要选哪的问题 说不定小牛多给一年JB还是愿意去 06/25 08:21
143F:推 Phatmen : 怎麽风向一下就变了?季後赛的时候不是这样 06/25 08:21
144F:→ KKyosuke : NYK...到那他可能就第一出手点了 06/25 08:21
145F:推 google60411 : 说77可以自己控就好 有够云 06/25 08:22
146F:→ KKyosuke : 而且尼克还把他老爸搞进教练团里 06/25 08:22
147F:推 jardon : 达拉斯是斗六 什麽不伦不类的比喻 06/25 08:22
148F:→ convey1227 : 尼克他码的真有钱 06/25 08:27
149F:推 wylscott : 尼克果然是盘子 06/25 08:39
150F:推 MyDarkLife : 尼克真的一堆瞎操作 06/25 08:40
151F:推 rothanlin : 达拉斯算大市场吧,球迷可多着了,不至於到斗六吧 06/25 08:41
152F:推 lafeelbarth : 恐尼症 06/25 08:42
153F:→ MyDarkLife : 每次以为尼克要正常的时候 就是会继续烂下去 06/25 08:42
154F:→ ken720331 : 算桃园? 06/25 08:42
155F:→ MyDarkLife : 之前换教练後风气好了起来 然後又瞬间下去 06/25 08:43
156F:推 google60411 : 达拉斯还有牛仔队 斗六是啥小…. 06/25 08:46
157F:推 wjesse1991 : 斗六错了吗 06/25 08:49
158F:→ wjesse1991 : 为什麽要拿斗六来比喻…. 06/25 08:50
159F:→ Chanlin01 : 应该是新北或暖市等级 06/25 08:55
160F:推 f77928 : Brunson季後赛贡献非常大 但尼克操作水准保证 06/25 08:57
161F:→ knicks8888 : 看一些牛迷崩溃 哈哈哈 06/25 09:03
162F:嘘 ecolife : Brunson现在不可取代性太高 放掉是耍白痴 06/25 09:06
163F:→ knicks8888 : 尼克确实用得到Brunson 他也确实不值这麽高价没错 06/25 09:07
164F:→ knicks8888 : 但小牛跟下去也是伤筋动骨 06/25 09:07
165F:推 sustainer123: 开毒 06/25 09:08
166F:推 Tigerchan : 牛迷怎麽会崩溃 再贵也是老板在缴税 不然要学沙佛 06/25 09:09
167F:→ Tigerchan : 吗 06/25 09:09
168F:推 knicks8888 : 而且尼克现在主力除了Randle Fournier 全在新秀约 06/25 09:10
169F:→ knicks8888 : 跟到期约 又有薪资空间 还有一堆首轮签 开毒非常合 06/25 09:10
170F:→ knicks8888 : 理 06/25 09:10
171F:→ KKyosuke : 尼克有一堆首轮签没错 但到期约是22-23到期吧.. 06/25 09:12
172F:→ KKyosuke : 真要挤薪资空间恐怕得用掉不少累积的首轮请人吃约 06/25 09:12
173F:→ knicks8888 : 完全不用 只要 Burks/ Noel 卖一个就好 06/25 09:15
174F:→ knicks8888 : Burks还是正资产 要卖很容易 06/25 09:15
175F:→ knicks8888 : 简单说 尼克不一定要Brunson 06/25 09:16
176F:→ knicks8888 : 但你要别人离开母队 就是要出更高价 一个无法拒绝 06/25 09:16
177F:→ knicks8888 : 的价格 06/25 09:17
178F:→ iZinger : Noel/Burks清掉一个空间就有了,请问这两位任一位是 06/25 09:17
179F:→ iZinger : 需要动到多少签请人帮吃,Burks的合约甚至还算完全 06/25 09:17
180F:→ iZinger : 的正资产 06/25 09:17
181F:推 KKyosuke : 对能用TE/薪资空间吃约的球队来说Burks不见得是资产 06/25 09:18
182F:推 satonoo : 尼克老是花大钱签一些不能当一哥的球员 06/25 09:18
183F:→ iZinger : 他动刀预计是赶得上训练营的 06/25 09:18
184F:→ knicks8888 : 小牛就是被自己自己乱签球员 06/25 09:18
185F:→ KKyosuke : 交易的话或许是 06/25 09:18
186F:→ knicks8888 : 乱丢资产搞到 06/25 09:18
187F:→ KKyosuke : 现在还有争冠队有10M的TE吗... 06/25 09:18
188F:→ Granger33 : 跟尼克高层这麽多千丝万缕的关系 抬价也好 真要也 06/25 09:19
189F:→ Granger33 : 好 独行侠真的麻烦大了 06/25 09:19
190F:→ Y225 : 我独真的一堆溢价合约 06/25 09:19
191F:→ iZinger : 快艇有9M,Bos有17M 06/25 09:19
192F:→ knicks8888 : 选秀日已经把最难清的walker 清掉了 06/25 09:20
193F:推 etop : 尼克有钱到爆 没差 06/25 09:20
194F:→ knicks8888 : walker就是自己的错误 得想办法弥补 06/25 09:20
195F:→ KKyosuke : 快艇9M不够 06/25 09:20
196F:→ KKyosuke : 你能交易的对象少 又急着卖的话就不好搞... 06/25 09:21
197F:推 henry910119 : Burk 感觉bos有兴趣吧 06/25 09:22
198F:→ knicks8888 : 小牛会放手吧 明年还要面对回归的快艇 06/25 09:22
199F:→ henry910119 : 卖掉cam reddish也可以吧 06/25 09:22
200F:→ knicks8888 : 现在不是赌气签下去的时候 06/25 09:22
201F:→ iZinger : 反正尼克一定是先想办法淸Noel,Burks换不到资产的 06/25 09:23
202F:→ iZinger : 话留着还是很有用 06/25 09:23
203F:→ knicks8888 : Cam Reddish也是正资产 为什麽要随便卖 06/25 09:23
204F:→ knicks8888 : 论天赋Cam完全不比今年的侧翼差 06/25 09:23
205F:嘘 jardon : 最大的乱签 就是交易你尼的kp 06/25 09:24
206F:→ henry910119 : 痾…因为noel不好卖啊….. 06/25 09:24
207F:→ knicks8888 : 当初牛迷可是很兴奋 德佬传人 06/25 09:24
208F:→ henry910119 : 如果你要清薪资的话 06/25 09:25
209F:推 MXIC12540 : 给他啦~~ 06/25 09:25
210F:→ knicks8888 : 噢对了 尼克还有一堆2轮签 贴上去总行吧 06/25 09:25
211F:→ iZinger : Noel不好卖顶多就是昨天拿到的首轮再拿一支出去而已 06/25 09:26
212F:→ iZinger : ,Burks如果换不到签不如先留着 06/25 09:26
213F:→ knicks8888 : 清掉Noel 薪资空间上看3000万 06/25 09:27
214F:→ iZinger : 尼克现在未来七年首轮数量可能只输雷霆 06/25 09:27
215F:推 sherlock523 : 快艇的TE是9.7m,是能吃下noel的,他的长项也是快 06/25 09:34
216F:→ sherlock523 : 艇需要的类型,就是太痛了,快艇不见得会想要,自 06/25 09:34
217F:→ sherlock523 : 家就一堆痛痛仔了 06/25 09:34
218F:→ iZinger : 快艇真的有意接手的话尼克应该是会给1-2枚次轮促成 06/25 09:36
219F:推 jardon : 快艇薪资爆炸 你要确定有要用那张te耶 06/25 09:36
220F:→ iZinger : 交易啦 06/25 09:36
221F:推 pi020412 : 小牛还有丁丁这个保险 可以考虑要不要跟 06/25 09:37
222F:推 cayalst : 抢KI比抢这位好用吧 06/25 09:38
223F:推 jardon : te用下去 外加豪华税 那很客观 06/25 09:39
224F:推 tatata : 小牛不想放 但太高真的跟不下去 06/25 09:39
225F:→ jardon : 可观 06/25 09:40
226F:→ tatata : 放掉的话就是用丁丁替代 再找抓鸡来替补撑看看 06/25 09:40
227F:推 knicks8888 : 抢KI还要担心他上不上场 06/25 09:41
228F:→ jardon : 有鸟权薪资空间先撑开再说,放走连空间都没有,忘记 06/25 09:42
229F:→ jardon : 有鸟权薪资空间先撑开再说,放走连空间都没有,忘记 06/25 09:43
230F:→ jardon : 前一个有鸟权的HB 怎麽变空气的吗 06/25 09:44
231F:推 KillLakers : 我猜最後没签到 然後如果没到下限开始乱签 XDD 06/25 09:45
232F:推 Howard1984 : HB的操作真的很让人傻眼 06/25 09:45
233F:推 kmchao33 : 这支感觉是小牛专武 06/25 09:51
234F:推 Orianna : 好贵 这只很矮耶 06/25 09:51
235F:推 Howard1984 : 小牛专武想起了JJB 06/25 09:52
236F:→ Orianna : 185防守黑洞 06/25 09:52
237F:推 Kelite : 不觉得FVV有比较强 JB这数据是在全联盟USG最高的77 06/25 09:52
238F:→ Kelite : 旁边打出来的欸 给JB一样的球权 缴出的数据应该会差 06/25 09:52
239F:→ Kelite : 不多甚至更好 06/25 09:52
240F:推 sakraypopo : 一堆印象流 JB防守没那麽洞 他以後卫来说算蛮壮的 06/25 09:54
241F:→ sakraypopo : 没那麽好打 06/25 09:54
242F:推 Leaflock : 他想走可以直接接尼克的合约 小犊要留人要开出高很 06/25 09:55
243F:→ Leaflock : 多的合约才行 06/25 09:56
244F:推 doooooooooog: 推文可以看出谁完全没看球,THJ才是防守病灶 06/25 09:56
245F:→ doooooooooog: Brunson不会乱Call队友防守,做一对进攻犯规 06/25 09:56
246F:推 icou : 尼克又来了 哈哈哈哈 06/25 09:57
247F:→ doooooooooog: 但我不相信尼克真的看Brunson 看这麽重啦 06/25 09:57
248F:→ henry910119 : Brunson合约两年後可以是全明星&拿一堆防守票吗 06/25 09:59
249F:推 doooooooooog: 然後讲usg的也别搞笑了,又把usg当成霸球指数?? 06/25 09:59
250F:→ henry910119 : Brunson只有单打比fvv强其他哪里有赢 06/25 10:00
251F:→ tagyourmom : 有多蠢才会花那麽多钱签这位 06/25 10:00
252F:→ doooooooooog: 其实就是强进攻,vv你看打赛打多烂 06/25 10:01
253F:→ doooooooooog: 到越後面高强度赛事他进攻真的不比Brunson 06/25 10:01
254F:嘘 ACEFUCK : 认真问Brunson VV 赖廷恩 怎麽选? 06/25 10:01
255F:→ doooooooooog: vv的防守这明显比较好也没什麽好讲 06/25 10:02
256F:推 Vaucied : 小牛刚好有10m te送点东西给小牛吧 06/25 10:03
257F:推 Kelite : 谁跟你说USG是霸球了 小犊战术核心是77所以他投比 06/25 10:03
258F:→ jardon : conley都能领21m 觉得比他年轻这麽多的jb 25m太贵 06/25 10:03
259F:→ Kelite : 较多很合理啊 JB如果可以多出手一点数据一定更好 这 06/25 10:03
260F:→ Kelite : 样讲好笑在哪? 06/25 10:03
261F:推 doooooooooog: 战术比重给他高多出手就一定效率会高这什麽逻辑 06/25 10:04
262F:→ doooooooooog: 有那麽简单,你以为kidd不会把球塞给他? 06/25 10:05
263F:→ Kelite : 去看一下12月後半77缺阵 JB缴出来的数据就是明星控 06/25 10:05
264F:→ Kelite : 卫的水准啊 06/25 10:05
265F:推 ishay : 这价码尼克开很合理啊,是要抢人的,但小牛跟了也 06/25 10:05
266F:→ ishay : 还好,主要是看JB想去哪 06/25 10:05
267F:→ hasroten : 又要毒药合约了吗 06/25 10:06
268F:→ ishay : 没什麽好吵的吧? 06/25 10:06
269F:推 jardon : 等24-25年重谈转播金 到时25m算个鸟蛋 06/25 10:06
270F:→ jardon : 我觉得K讲的也没啥问题,jb就是证明他能在有没有Luk 06/25 10:07
271F:→ jardon : a的状况下都缴出数据 06/25 10:07
272F:推 dgenerashanx: 到底干嘛非要他不可 06/25 10:08
273F:推 DDDDing : 小牛有自主进攻能力的就77 大头 丁丁 花个28M留大 06/25 10:08
274F:→ DDDDing : 头也还好 已经走到了西冠地板 真的不用去想省什麽 06/25 10:08
275F:→ DDDDing : 钱 06/25 10:08
276F:推 ishay : 今年这类的价码就在这附近,像是Poole,到觉得不是 06/25 10:08
277F:→ DDDDing : *25M 06/25 10:09
278F:→ ishay : 什麽毒药合约,要毒药就开30M,那就真的毒了 06/25 10:09
279F:推 sakraypopo : 反正母队还是有多一年的优势 可以多一年 均薪少一点 06/25 10:09
280F:推 doooooooooog: 在一堆人担心他打出来怕约开大的时候 06/25 10:10
281F:→ ishay : 说不定小牛开五年,但平均薪资低一点的,小尼新GM 06/25 10:10
282F:→ doooooooooog: 还没打季後赛就在肯定Brunson能力就我 06/25 10:10
283F:→ ishay : 很可以期待,留不留都好 06/25 10:10
284F:→ doooooooooog: 但问题是不是你讲多塞还是帐面像明星就能实现 06/25 10:10
285F:推 julian42 : 怎麽不抢poole 06/25 10:11
286F:→ doooooooooog: 有那麽简单,那还不都塞给他,球都给他处理 06/25 10:11
287F:→ doooooooooog: 但实际上比赛又不是没看到,特别是越往後走 06/25 10:11
288F:推 DarkKinght : 小牛的问题应该是是卡在不留JB他们在自由市场上很难 06/25 10:12
289F:→ DarkKinght : 找到同功能性的球员吧 06/25 10:12
290F:推 ishay : 就算真的开25m,这季季後赛的数据算也可以了吧 06/25 10:12
291F:推 doooooooooog: 还没打这个季後赛当初20m当初就觉得可以了啊 06/25 10:14
292F:推 ishay : 我还以爲尼克开的是30M,那就真的是想抢人抢疯了, 06/25 10:14
293F:→ ishay : 尼克开30M,我看GM会建议JB真的有大约就要先拿 06/25 10:14
294F:推 jardon : 小牛就没空间 怎麽在自由市场找人 06/25 10:16
295F:推 doooooooooog: 真正问题不就是那一堆合约囤积 06/25 10:16
296F:→ doooooooooog: 看起来 06/25 10:16
297F:→ doooooooooog: 没看上面k讲的,单看阵容没想到这麽贵 06/25 10:16
298F:→ doooooooooog: 加上後面的确还会再涨,说真的不会贵到哪 06/25 10:17
299F:→ mib999888 : 薛弱小牛 这招高明 06/25 10:17
300F:→ doooooooooog: 看那层关系,不排除就是帮Brunson争取最大 06/25 10:18
301F:→ doooooooooog: 如果真的那麽想要,想疯了,拿去也是祝福阿 06/25 10:18
302F:→ doooooooooog: 他这进攻手段和效率也的确不好取代 06/25 10:18
303F:推 GHowPan : 尼克毒死小牛 然後自己也挂掉 06/25 10:20
304F:推 ishay : 现在就看Nico和制服组对未来的操作最大容许小牛开多 06/25 10:20
305F:→ ishay : 少和JB想去哪吧?如果25M制服组觉得会卡死未来操作 06/25 10:21
306F:→ ishay : ,应该不会硬跟,新GM操作看得出来都有在铺路 06/25 10:21
307F:推 LA8221 : 所以勇士今年要跟普洱谈好续约啊,不然明年遇到像尼 06/25 10:25
308F:→ LA8221 : 克这种来抢人的就完了。 06/25 10:25
309F:推 DirkMavs : 推相信新GM 比前任小尼好太多 不管签与不签都有优劣 06/25 10:26
310F:→ DirkMavs : 至少他上任以来的决策都是很满意的 06/25 10:26
311F:推 Lhmstu : 25M的话觉得祝福去尼克就好,对两边都是好事 06/25 10:28
312F:→ taikonkimo : 森哥有自主进攻能耐…但算好控卫吗 06/25 10:29
313F:推 doooooooooog: 我认为Nico有在计画就不用担心25m会卡死 06/25 10:29
314F:→ doooooooooog: 担心前提是GM真的无能,但目前没这个迹象 06/25 10:30
315F:推 a11011788 : 小牛又要被挖了 06/25 10:30
316F:→ taikonkimo : 森哥的传导在小牛根本没发挥余地…有77啊 06/25 10:30
317F:→ doooooooooog: 所以才觉得尼克抢他来全盘控场不太实际阿 06/25 10:31
318F:→ doooooooooog: 其实他身材劣势也反应了传控上容易被限制 06/25 10:32
319F:推 sakraypopo : 他这两年已经往攻击型後卫发展了 不太能指望他能主 06/25 10:33
320F:→ sakraypopo : 控 不过蛮符合现在潮流的 06/25 10:33
321F:推 qpeter : 而且森哥是UFA 不是小犊跟价就能留的 尼克能给森哥 06/25 10:35
322F:推 jardon : 他的传导一般而已 不用以为很神 06/25 10:35
323F:→ qpeter : 先发主控的位置的话 满有吸引力的 这条件小犊无法给 06/25 10:36
324F:→ Lhmstu : 没什麽实不实际吧,现在尼克就是想要JB补上後场缺 06/25 10:38
325F:→ Lhmstu : ,如果JB也想去尼克接受挑战又有大约,何乐不为 06/25 10:38
326F:推 doooooooooog: 但你要知道大苹果的饭碗也不好端阿XD 06/25 10:38
327F:推 DirkMavs : 没错 当然现在我独没空间让他主控 也不知道他实际控 06/25 10:41
328F:→ DirkMavs : 整场会如何 但他控场与节奏控制真的不是强项 甚至是 06/25 10:42
329F:→ DirkMavs : 弱点 这两年季後赛都有突然当机大喷分的问题 06/25 10:42
330F:推 Ten6666 : 尼克这麽狠的吗 06/25 10:44
331F:→ Blazeleo819 : 森哥QQ 06/25 10:52
332F:推 chris0112 : 小犊压力大了 06/25 11:07
333F:推 ishay : 真的去尼克主控也是乐见,毕竟JB是真的一直在成长, 06/25 11:10
334F:→ ishay : 没有77说不定成长更快,看下来其实重点就在於JB要去 06/25 11:10
335F:→ ishay : 哪了 06/25 11:11
336F:→ ishay : 两队开出的薪水均薪没到差很多 06/25 11:12
337F:推 camelot0603 : 其实球员也不是只考量钱跟给的大饼 06/25 11:15
338F:→ camelot0603 : 尼克这球队就有点混沌,也不是多给超多 06/25 11:15
339F:→ camelot0603 : 不过到底会不会留下的确是蛮有趣的戏码 06/25 11:16
340F:推 GimmeTempo : 矮子不该拿大约当主力 这种印象不知道怎麽来的 06/25 11:40
341F:推 beastie : 尼克总是抢别人不要的哈哈哈,毫不意外 06/25 11:50
342F:推 j3307002 : 矮子不该拿大约当主力,印象从运钞车来的啊XD 06/25 11:51
343F:→ MyDarkLife : 不够强才是真的 其他都是假的 06/25 11:52
344F:→ MyDarkLife : 太贵就是别跟了 06/25 11:53
345F:推 whhw : 运钞车 06/25 11:54
346F:→ rondo0417 : 尼克真的智商不意外 06/25 12:18
347F:推 drcula : JB其实就是偏攻击的双能卫,防守和控球都弱一点 06/25 12:18
348F:→ drcula : 跟77打他就偏进攻,配丁丁打对手替就两个人都控一下 06/25 12:19
349F:推 benallen : VV季後打成这样你说是比森哥强在哪 06/25 12:46
350F:推 sfh20230 : 这麽抢手?没想到ㄏㄏ 06/25 12:49
351F:推 Vaucied : 尼克就乱签啊,布伦森去尼克说不定季後赛都没有 06/25 12:53
352F:→ benallen : 说不定这种屁话就不用说给大家笑了 06/25 12:56
353F:推 IRPT001 : 有这麽强?感觉有点矮 06/25 13:08
354F:推 Vaucied : 没77吸怪,他不值那麽多钱 06/25 13:27
355F:→ Vaucied : 就跟vv没有可爱,就是个普通球员 06/25 13:28
356F:推 numberrrrr : 盘子 06/25 13:29
357F:推 questioner : 智障才去吧,去尼克没机会冲击冠军耶 06/25 13:32
358F:推 gototheptt : 盘子 06/25 13:41
359F:推 bigbigcc : 盘子 对一个矮子报这种价格等变烂约 06/25 13:44
360F:推 ricky666 : 不值 06/25 14:07
361F:→ aapcao : 独行侠不是本来就要放掉他 才找丁丁 06/25 14:25
362F:→ jakewu1217 : 纽约盘子 06/25 14:27
363F:推 tatata : 丁丁是当保险 但没想到三衞可以到西冠地板 06/25 14:47
364F:→ tatata : 只能说 如果选尼克 可能下一张合约就不行了 06/25 14:48
365F:推 bnm89164 : JB运钞车开起来了吗 06/25 18:14
366F:推 iammau : FVV是全明星季末有伤下滑就变普通球员笑死 06/25 18:21
367F:推 baibai24 : 小犊还是放了吧,这种合约年大爆发真的没辙,留点空 06/25 21:49
368F:→ baibai24 : 间未来好操作,趁能开运钞车赶快去别队吧 06/25 21:54
369F:嘘 loopdiuretic: 小牛不会傻傻跟吧 06/25 23:20
370F:→ Yofu : 和罗斯一队蛮好的 06/26 00:15
371F:推 kim1214 : 认真说 小独队形根本没到能冲击总冠的程度 太贵就 06/26 00:25
372F:→ kim1214 : 不要了 06/26 00:25
373F:→ sezna : 因为尼克手上还有小牛签,能给小牛麻烦他就干 06/26 01:15
374F:推 chu630 : 尼克总冠了,回看这些以前的推文都很好笑 06/14 12:46
375F:推 Beagle1985 : 楼上说盘子的,都该发道歉表了 06/14 17:3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