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official.nba.com/referee-assignments/ 內容: Boston @ Miami Scott Foster (#48) (主裁判) James Capers (#19) David Guthrie (#16) James Williams (#60) (預備裁判) 重播中心:Courtney Kirkland 短評或心得: 風向有點亂…… 以這位幻神的風格來說,結果恐怕是難料的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19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653829671.A.96E.html ※ 編輯: laptic (180.74.219.195 馬來西亞), 05/29/2022 21:08:13
1F:推 ppliu : 阿銀真是厲害 05/29 21:08
2F:推 jt0711t23 : 樓下說誰穩 05/29 21:08
3F:推 nonamechick : 東尼兄弟勒 好久不見了 05/29 21:08
4F:推 glentky2000 : 來了 各位抓穩囉 05/29 21:09
5F:推 jjbobo0615 : 來囉 壓軸好戲 精彩的要放在最後 05/29 21:09
6F:推 julian42 : 穩了 我説勇士 05/29 21:09
7F:推 chinhan1216 : 到底誰會贏 好刺激 05/29 21:10
8F:推 fack3170 : 勇士穩了 05/29 21:10
9F:→ f92174 : 欸前前場才他 怎麼又是 05/29 21:10
10F:→ fack3170 : 看聯盟想送誰上去打勇士 05/29 21:10
11F:推 ct2189 : SF主場哨? 05/29 21:10
12F:→ laptic : 應該是,但... 莫忘網賽 G4... 05/29 21:11
13F:推 Miyanishi25 : 這真的超穩... 05/29 21:12
14F:推 CW4 : CP3買誰誰輸 05/29 21:12
15F:推 ppliu : 聯盟給阿火一個機會 看自己要不要把握了 05/29 21:12
16F:推 st890284 : 這輪哪隊是太子應該很明顯 05/29 21:12
17F:推 Arigatosam : 捏 05/29 21:13
18F:→ xbit : 通常是主場...那熱火不就.. 05/29 21:13
19F:推 callme76 : 看看賽隊跟熱火哪隊票房好阿 05/29 21:13
20F:推 jonestem : 我怎麼覺得阿銀應該比較希望青賽贏?… 05/29 21:13
21F:推 xjapan329 : 雖然吉巴燃燒小宇宙很強,但我還是覺得賽提團隊陣容 05/29 21:14
22F:→ xjapan329 : 才有辦法跟勇士抗衡 05/29 21:14
23F:推 ocean0817 : 哪隊是太子?我只知道有Foster的話CP3一定不是 05/29 21:14
24F:→ f92174 : 反正明天誰贏就誰強 就是那麼簡單 05/29 21:14
25F:推 ppliu : 真不想看到JB的鬍子 有點噁 05/29 21:15
26F:推 unexpect : 賽晉級世代交替的感覺會更強 05/29 21:15
27F:推 LA8221 : SF也蠻主場的吧 05/29 21:16
28F:→ xbit : 剛查一下The Heat have a 23-12 all-time playoff 05/29 21:17
29F:推 hou3DW : 恭喜青賽了 05/29 21:17
30F:→ xbit : The Celtics are 15-19 in postseason games 05/29 21:17
31F:→ xbit : 恭喜熱火... 05/29 21:18
32F:推 tadanobuta : foster誰主場誰贏,除了cp3 05/29 21:18
33F:推 EvansChang : 我賽穩了 整季後都是賽得利 這輪目前177-123 05/29 21:18
34F:→ EvansChang : 熱火打球這麼髒 看@max上場牙套丟了撿起來就吃 05/29 21:19
35F:推 genest666 : SF真的是御用裁判… 05/29 21:19
36F:→ BOSTONstyle : 反串就免了 05/29 21:19
37F:→ Chanlin01 : 最頂的比賽派出最頂的裁判 沒毛病 05/29 21:20
38F:推 e8e88 : 青賽穩了 先舒服 05/29 21:20
39F:推 vgil : 熱火上一場完全燃燒 感覺氣力放盡了 05/29 21:20
40F:推 kurt28 : 青賽穩了 05/29 21:21
41F:推 s66449 : 穩了 05/29 21:21
42F:推 Ikaruwill : 聯盟將吉巴送進總冠軍戰比較有話題,看他老爸會不會 05/29 21:21
43F:推 ppliu : 阿火加油! 05/29 21:21
44F:→ Ikaruwill : 出來認親 05/29 21:21
45F:推 KazumiLin : 青賽穩了 想不到怎麼輸 05/29 21:22
46F:推 ccjack310424: 阿火加油啊 05/29 21:22
47F:推 EQUP : SF最愛在關鍵時出手,明天會很慘烈了 05/29 21:23
48F:推 sikadear : 熱火穩了 05/29 21:23
49F:推 danson555 : 來個5OT打到下午XDD 05/29 21:23
50F:推 fack3170 : 那這樣熱火穩了 foster誰主場誰贏... 05/29 21:23
51F:推 tristan13 : 吉巴加油 不管能不能拿總冠 先拿東決mvp 05/29 21:24
52F:推 paul007 : 聯盟挺誰呢? 05/29 21:24
53F:推 ja860325 : Foster就是吹自己的 不會受主場壓力 05/29 21:25
54F:推 Zante : G7,幻神,聯盟果然不會讓我失望 05/29 21:25
55F:推 dwiee : 青賽穩了 除非JB神之子模式 不然沒救了 05/29 21:25
56F:推 Erishcross : 明天第四節沒打個15分差準備打三小 05/29 21:26
57F:推 Rover : SF吹判時主場勝率七成... 05/29 21:28
58F:推 dfish : SF吹G7,穩了~我是說聯盟 05/29 21:32
59F:推 kane840104 : 好刺激啊G7又有最強幻神 05/29 21:32
60F:推 chunyo0229 : 勇士穩了 05/29 21:33
61F:→ takechance : 不清楚阿銀買哪隊? 05/29 21:33
62F:推 tinglottery : 說實話 熱火跟勇士沒得打 不可能場場JB無雙 05/29 21:35
63F:→ roberttony : 熱火加油! 05/29 21:37
64F:推 wii128 : 阿銀:喜歡我的安排嗎 意不意外 驚不驚喜 05/29 21:38
65F:推 chinhan1216 : JB再無雙一場阿! 05/29 21:38
66F:推 NeemoAtHome : 熱火gogogo 05/29 21:39
67F:→ TheoEpstein : .....SF壓在G7,太狠了 05/29 21:40
68F:推 KKwilliam : JB有兩個 05/29 21:40
69F:→ KKwilliam : 賽提也沒得打 JT不可能場場無雙 05/29 21:41
70F:推 nightmoon007: 如果熱火進了,會有點不知道支持哪一隊呀... 05/29 21:42
71F:→ amela : 難講啊,士官長無雙通常不會連續放二場的。 05/29 21:42
72F:推 josephpu : 阿銀很少在G7搞事吧,能打到G7已經達成目標了 05/29 21:42
73F:→ amela : 塞隊比較有機會晉級。 05/29 21:43
74F:推 AtDe : SF我覺得是要補回他之前沒上的缺吧 05/29 21:43
75F:推 lwamp : 熱火涼了 全世界都在期待勇塞戰 神之子超級巴也無力 05/29 21:44
76F:→ lwamp : 回天 05/29 21:44
77F:推 ppliu : 熱火輸的那幾場打的實在太爛了,讓人失去信心 05/29 21:45
78F:推 Mamba810824 : Foster好像偏主場 但熱火自己人力疲乏 加上賽隊很少 05/29 21:45
79F:→ Mamba810824 : 連敗 05/29 21:45
80F:→ ppliu : 不然跟青賽幹到G7,其實很不簡單啊 05/29 21:45
81F:推 panjanhon : 青賽沒連輸2場 看會不會破功了 05/29 21:45
82F:推 Harrison1814: 主場穩 05/29 21:46
83F:推 f92174 : 熱火人力疲乏賽就沒有嗎 上一場也是45 41 40分鐘 05/29 21:46
84F:→ TheoEpstein : 青賽還是比較有利,熱火燒乾了 05/29 21:46
85F:推 yun0215 : 哇喔 05/29 21:46
86F:推 Kazmier : 恭喜熱火 05/29 21:46
87F:推 panjanhon : 熱火吉巴沒力了啦 才休一天 哪能恢復那麼快 05/29 21:47
88F:→ Barbarian123: 怎麼吹完西冠又來吹東冠 05/29 21:48
89F:推 skybin : JB不可能連續爆器兩場啦,阿爹又軟,基本上裁判看看 05/29 21:48
90F:→ skybin : 就好 05/29 21:48
91F:推 Harrison1814: +1、2個裁判就沒人力疲乏了 平衡打擊…勢均力敵 精 05/29 21:49
92F:→ Harrison1814: 彩絕倫 阿銀出品必屬精品 05/29 21:49
93F:推 ginopun10477: 感覺還是賽會贏 05/29 21:49
94F:推 bigbigcc : 恭喜髒賽 05/29 21:49
95F:→ EvansChang : 論陣容天賦 傷病 賽蒿吐露斯 還有聰明皮丘兩張牌 05/29 21:50
96F:推 ppliu : 我每場都覺得青賽會贏 但熱火一直帶來奇蹟 05/29 21:51
97F:推 lwamp : 阿銀會告訴超級巴你是神之子但我是神 05/29 21:53
98F:推 Leaflock : 熱火穩了 05/29 21:54
99F:推 darkdeacon : SF主場勝率超高 青賽要剉塞了 05/29 21:54
100F:推 Angel0724 : 穩了 05/29 21:55
101F:推 rkilo : 熱火真的燒乾了 05/29 21:56
102F:推 SlamKai : 青賽不要怕 牆頭草東方神秘力量糗爺看好熱火 05/29 21:56
103F:推 oBatman : 對勇士來說 賽比較難打,一場定勝負 其實很難說 05/29 21:58
104F:推 scatman : OMG 我運彩壓超賽餒 05/29 21:58
105F:→ oBatman : 賽優勢大一點 05/29 21:58
106F:推 kaede0711 : 哇 大魔王放壓軸 賽隊穩了 05/29 21:58
107F:推 robinkidd : https://i.imgur.com/rOCGukL.jpg 隔壁Coco 05/29 22:02
108F:推 tk88769 : 青賽五門齊+無解無限換防 蒿吐露絲? 05/29 22:02
109F:推 xpu : 說聯盟沒有在G7作怪的是不是忘了2010 05/29 22:03
110F:推 celtics1997 : 2010 G7 83:79 黑爆 05/29 22:04
111F:→ rayes : 問問超級巴誰會贏比較快 05/29 22:04
112F:→ celtics1997 : 穩了 不用再一冠吹14年了 05/29 22:04
113F:噓 TRosenthal : 捏 05/29 22:04
114F:推 yyes5210 : 很期待第一次大鳥魔術獎都不是母隊拿 05/29 22:05
115F:推 patoosun : 看來有JB的那隊會贏 05/29 22:06
116F:推 elvita : 青賽三分爆發 怎麼輸 05/29 22:08
117F:推 rlhl7799 : 穩了 foster根本tatum御用裁判 05/29 22:10
118F:推 vgil : 熱火G6燒成這樣才險勝青賽 G7涼掉機率大 05/29 22:13
119F:→ yoyofish02 : 熱火盡力了,打場好球就好 05/29 22:14
120F:→ MarcPolo : 果然... 05/29 22:17
121F:→ cor1os : 熱火哨聲多有可能會贏 05/29 22:18
122F:推 scottbaken : 現在才看懂阿銀當初的佈局,不愧是阿銀 05/29 22:18
123F:推 tupacshkur : 穩 05/29 22:20
124F:推 jerry931017 : 吉巴上場燒成那樣 不知道會不會熄火 05/29 22:20
125F:推 crusoe : Foster主場哨,熱火有利 05/29 22:21
126F:推 yyes5210 : 哨音喔,除了G1外,其他場罰球都輸賽,給你參考 05/29 22:22
127F:噓 RosenS : 賽迷還在崩潰2010? 笑死 05/29 22:23
128F:推 cloudyst : 我完全看不懂上面在互相恭喜黑哨 05/29 22:24
129F:噓 RosenS : 反正到時候哪邊贏另一邊都會說是裁判 可憐 05/29 22:24
130F:推 drcula : 這隻CP3專武,其他應該還好 05/29 22:25
131F:→ alonelykid : 吉巴還有力嗎? 05/29 22:26
132F:推 drcula : 吉巴真的要像海克力士通過12考驗,徹底成神才有機會 05/29 22:28
133F:→ danson555 : 2010黑在哪 自己鐵怪誰 05/29 22:28
134F:→ z23061542 : 最多就7場 出幻神是要保誰上去0.0 05/29 22:28
135F:→ Chanlin01 : 打不贏就說黑= = 05/29 22:30
136F:→ ooooojon : 阿爹沒振作,吉巴沒放無雙,熱火就沒了 05/29 22:32
137F:推 ppliu : 說不定明天阿爹大爆發 05/29 22:34
138F:→ navi213097 : 2010 G2才叫黑吧 呵呵 05/29 22:35
139F:推 mike158 : 我猜送超賽上去啦 重返榮耀 05/29 22:36
140F:→ celtics1997 : 說黑球沒問題呀 05/29 22:36
141F:→ celtics1997 : 不然怎麼板上一堆人說黑球 05/29 22:36
142F:→ celtics1997 : 30隊都被說過了 05/29 22:36
143F:推 henry821001 : 糗爺都開示了 05/29 22:38
144F:推 MoWilliams : 幻神之王 超賽穩了 05/29 22:44
145F:推 Tommy92C : 這兩隊打客場都穩的,好難說哪隊穩 05/29 22:52
146F:推 Iori2010 : 怎麼不乾脆三幻神+青龍白虎全上..... 05/29 22:52
147F:推 pony95159 : 幻神!!真刺激 05/29 22:54
148F:推 Mamba810824 : 不知道吉巴的身體能不能頂住全力再一場 05/29 23:01
149F:推 morgankhs : 超級巴怒砍50分 05/29 23:03
150F:推 RushMonkey : 這個真的不知道該說誰穩耶 XDDDD 05/29 23:03
151F:推 jkduke : 熱火贏才有話題 05/29 23:05
152F:推 panjanhon : 阿銀是不是看熱火和青賽主場誰賺比較多決定 05/29 23:06
153F:推 icou : 希望吉巴再進總冠 但東區的角度來說青賽比較有機會 05/29 23:16
154F:推 kingfsg7326 : 希望吉巴贏 05/29 23:17
155F:推 duke0529 : 勇牛G5他也是瞎機八亂吹一通 根本沒特別偏勇士好嗎 05/29 23:17
156F:推 SlamKai : 古巴今天練球完認真治療 全力備戰 05/29 23:19
157F:推 rr1234tw : 壓軸好戲 即將登場 05/29 23:19
158F:→ SlamKai : https://i.imgur.com/rUgTINF.jpg 05/29 23:19
159F:推 drcula : 挖靠,針灸電療ㄟ,能再看到神之子降臨嗎!?? 05/29 23:21
160F:推 wkheinz : 熱火吧 總冠送頭0-4 05/29 23:24
161F:推 ChinaKlay : 看好熱火 青賽這幾年太喜歡自爆東冠 05/29 23:28
162F:推 ja1295 : 熱火要贏三分絕對要回來 05/29 23:28
163F:推 lwamp : 哇 超級巴是生化人在充電嗎 05/29 23:28
164F:推 kingfsg7326 : 吉巴今天早上開IG練 現在也在練 05/29 23:35
165F:→ kingfsg7326 : https://i.imgur.com/msNmzdg.jpg 05/29 23:36
166F:→ kingfsg7326 : https://i.imgur.com/sEHYjqf.jpg 05/29 23:36
167F:→ kingfsg7326 : Cbrickley不知道是誰常常陪他練 05/29 23:36
168F:推 Chiya0911 : 沒有東尼兄弟混亂邪惡 穩 05/29 23:41
169F:推 hanslins : 一定好看的,反正熱火燃燒也不一定贏,不過還是希 05/29 23:43
170F:→ hanslins : 望熱火進總冠 05/29 23:43
171F:推 KazumiLin : 吉巴還在練哦...不休息嗎 怕軟手腿軟欸 05/29 23:43
172F:推 kingfsg7326 : 應該跟阿德巴約說快練球好嗎 05/29 23:46
173F:→ jyekid : 十幾個小時前的 05/29 23:47
174F:→ jacky0111 : 穩到爆… 05/29 23:47
175F:推 cay86714 : 吉巴明天應該硬不起來了 05/29 23:50
176F:推 MorPhin3 : 吉巴精神力真的狂 05/29 23:51
177F:推 kuaiphoto : 雖然我想看火勇,但明天塞的機會比較高一點 05/29 23:56
178F:推 inuyaksa : 熱火穩了 05/29 23:59
179F:推 bravery1117 : 老爸附身應該也沒救了 05/30 00:04
180F:推 aapcao : 三幻神之首 殺人於無形 勇士系列賽已見過高深功力 05/30 00:08
181F:推 nick1628 : 想看吉巴進總冠,他的拼戰精神太好看了 05/30 00:12
182F:噓 slow1976 : 不是這幾場才用過 馬上又吹一場 聯盟很怕對吧 05/30 00:13
183F:噓 tortoise2006: 我賽bye 05/30 00:24
184F:推 trylin : 涼了 05/30 00:27
185F:推 babyMclaren : 我認為是要做給塞 05/30 00:32
186F:推 adamk2 : 柴犬要上工了 不知道阿銀給他的指令是什麼 05/30 00:34
187F:→ CMPunk : 他也休沒幾場就上了 太狠了 05/30 00:46
188F:→ SCLPAL : 後面賽場少了之後,裁判輪值不知道怎麼倫XD? 05/30 00:47
189F:噓 EDFR : 隱到不行.... 05/30 01:04
190F:推 bloodruru : 熱火上 總冠應該會被虐到很難看 聯盟早就有底惹~ 05/30 01:49
191F:→ jeffsu : 看不出來要幫誰 05/30 01:49
192F:推 crishding : 熱火能搶七已經可以交代,算季軍 05/30 02:01
193F:推 ApAzusa126 : 來了來了 05/30 02:08
194F:推 xkiller1900 : 控分控場控爆,阿銀不演的 05/30 02:18
195F:→ karmel : \Foster/ \Foster/ \Foster/ 05/30 02:50
196F:推 infil85 : Foster對青賽不錯阿 05/30 03:01
197F:噓 KingChang711: 我以為Foster連判兩場 05/30 03:02
198F:→ blackxmas : 穩拉 哪次不穩 05/30 06:54
199F:推 lin1023 : 勇士舒服了 05/30 07:52
200F:推 whoolan : Foster非常主場 勇士一個穩 06/02 20:08
201F:噓 yangjam : 穩 06/27 21: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