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ptic (静夜圣林彼岸花)
看板NBA
标题[情报] 明日裁判名单
时间Sun May 29 21:07:49 2022
消息来源:(网址或出处)
https://official.nba.com/referee-assignments/
内容:
Boston @ Miami
Scott Foster (#48) (主裁判)
James Capers (#19)
David Guthrie (#16)
James Williams (#60) (预备裁判)
重播中心:Courtney Kirkland
短评或心得:
风向有点乱……
以这位幻神的风格来说,结果恐怕是难料的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74.219.195 (马来西亚)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653829671.A.96E.html
※ 编辑: laptic (180.74.219.195 马来西亚), 05/29/2022 21:08:13
1F:推 ppliu : 阿银真是厉害 05/29 21:08
2F:推 jt0711t23 : 楼下说谁稳 05/29 21:08
3F:推 nonamechick : 东尼兄弟勒 好久不见了 05/29 21:08
4F:推 glentky2000 : 来了 各位抓稳罗 05/29 21:09
5F:推 jjbobo0615 : 来罗 压轴好戏 精彩的要放在最後 05/29 21:09
6F:推 julian42 : 稳了 我説勇士 05/29 21:09
7F:推 chinhan1216 : 到底谁会赢 好刺激 05/29 21:10
8F:推 fack3170 : 勇士稳了 05/29 21:10
9F:→ f92174 : 欸前前场才他 怎麽又是 05/29 21:10
10F:→ fack3170 : 看联盟想送谁上去打勇士 05/29 21:10
11F:推 ct2189 : SF主场哨? 05/29 21:10
12F:→ laptic : 应该是,但... 莫忘网赛 G4... 05/29 21:11
13F:推 Miyanishi25 : 这真的超稳... 05/29 21:12
14F:推 CW4 : CP3买谁谁输 05/29 21:12
15F:推 ppliu : 联盟给阿火一个机会 看自己要不要把握了 05/29 21:12
16F:推 st890284 : 这轮哪队是太子应该很明显 05/29 21:12
17F:推 Arigatosam : 捏 05/29 21:13
18F:→ xbit : 通常是主场...那热火不就.. 05/29 21:13
19F:推 callme76 : 看看赛队跟热火哪队票房好阿 05/29 21:13
20F:推 jonestem : 我怎麽觉得阿银应该比较希望青赛赢?… 05/29 21:13
21F:推 xjapan329 : 虽然吉巴燃烧小宇宙很强,但我还是觉得赛提团队阵容 05/29 21:14
22F:→ xjapan329 : 才有办法跟勇士抗衡 05/29 21:14
23F:推 ocean0817 : 哪队是太子?我只知道有Foster的话CP3一定不是 05/29 21:14
24F:→ f92174 : 反正明天谁赢就谁强 就是那麽简单 05/29 21:14
25F:推 ppliu : 真不想看到JB的胡子 有点恶 05/29 21:15
26F:推 unexpect : 赛晋级世代交替的感觉会更强 05/29 21:15
27F:推 LA8221 : SF也蛮主场的吧 05/29 21:16
28F:→ xbit : 刚查一下The Heat have a 23-12 all-time playoff 05/29 21:17
29F:推 hou3DW : 恭喜青赛了 05/29 21:17
30F:→ xbit : The Celtics are 15-19 in postseason games 05/29 21:17
31F:→ xbit : 恭喜热火... 05/29 21:18
32F:推 tadanobuta : foster谁主场谁赢,除了cp3 05/29 21:18
33F:推 EvansChang : 我赛稳了 整季後都是赛得利 这轮目前177-123 05/29 21:18
34F:→ EvansChang : 热火打球这麽脏 看@max上场牙套丢了捡起来就吃 05/29 21:19
35F:推 genest666 : SF真的是御用裁判… 05/29 21:19
36F:→ BOSTONstyle : 反串就免了 05/29 21:19
37F:→ Chanlin01 : 最顶的比赛派出最顶的裁判 没毛病 05/29 21:20
38F:推 e8e88 : 青赛稳了 先舒服 05/29 21:20
39F:推 vgil : 热火上一场完全燃烧 感觉气力放尽了 05/29 21:20
40F:推 kurt28 : 青赛稳了 05/29 21:21
41F:推 s66449 : 稳了 05/29 21:21
42F:推 Ikaruwill : 联盟将吉巴送进总冠军战比较有话题,看他老爸会不会 05/29 21:21
43F:推 ppliu : 阿火加油! 05/29 21:21
44F:→ Ikaruwill : 出来认亲 05/29 21:21
45F:推 KazumiLin : 青赛稳了 想不到怎麽输 05/29 21:22
46F:推 ccjack310424: 阿火加油啊 05/29 21:22
47F:推 EQUP : SF最爱在关键时出手,明天会很惨烈了 05/29 21:23
48F:推 sikadear : 热火稳了 05/29 21:23
49F:推 danson555 : 来个5OT打到下午XDD 05/29 21:23
50F:推 fack3170 : 那这样热火稳了 foster谁主场谁赢... 05/29 21:23
51F:推 tristan13 : 吉巴加油 不管能不能拿总冠 先拿东决mvp 05/29 21:24
52F:推 paul007 : 联盟挺谁呢? 05/29 21:24
53F:推 ja860325 : Foster就是吹自己的 不会受主场压力 05/29 21:25
54F:推 Zante : G7,幻神,联盟果然不会让我失望 05/29 21:25
55F:推 dwiee : 青赛稳了 除非JB神之子模式 不然没救了 05/29 21:25
56F:推 Erishcross : 明天第四节没打个15分差准备打三小 05/29 21:26
57F:推 Rover : SF吹判时主场胜率七成... 05/29 21:28
58F:推 dfish : SF吹G7,稳了~我是说联盟 05/29 21:32
59F:推 kane840104 : 好刺激啊G7又有最强幻神 05/29 21:32
60F:推 chunyo0229 : 勇士稳了 05/29 21:33
61F:→ takechance : 不清楚阿银买哪队? 05/29 21:33
62F:推 tinglottery : 说实话 热火跟勇士没得打 不可能场场JB无双 05/29 21:35
63F:→ roberttony : 热火加油! 05/29 21:37
64F:推 wii128 : 阿银:喜欢我的安排吗 意不意外 惊不惊喜 05/29 21:38
65F:推 chinhan1216 : JB再无双一场阿! 05/29 21:38
66F:推 NeemoAtHome : 热火gogogo 05/29 21:39
67F:→ TheoEpstein : .....SF压在G7,太狠了 05/29 21:40
68F:推 KKwilliam : JB有两个 05/29 21:40
69F:→ KKwilliam : 赛提也没得打 JT不可能场场无双 05/29 21:41
70F:推 nightmoon007: 如果热火进了,会有点不知道支持哪一队呀... 05/29 21:42
71F:→ amela : 难讲啊,士官长无双通常不会连续放二场的。 05/29 21:42
72F:推 josephpu : 阿银很少在G7搞事吧,能打到G7已经达成目标了 05/29 21:42
73F:→ amela : 塞队比较有机会晋级。 05/29 21:43
74F:推 AtDe : SF我觉得是要补回他之前没上的缺吧 05/29 21:43
75F:推 lwamp : 热火凉了 全世界都在期待勇塞战 神之子超级巴也无力 05/29 21:44
76F:→ lwamp : 回天 05/29 21:44
77F:推 ppliu : 热火输的那几场打的实在太烂了,让人失去信心 05/29 21:45
78F:推 Mamba810824 : Foster好像偏主场 但热火自己人力疲乏 加上赛队很少 05/29 21:45
79F:→ Mamba810824 : 连败 05/29 21:45
80F:→ ppliu : 不然跟青赛干到G7,其实很不简单啊 05/29 21:45
81F:推 panjanhon : 青赛没连输2场 看会不会破功了 05/29 21:45
82F:推 Harrison1814: 主场稳 05/29 21:46
83F:推 f92174 : 热火人力疲乏赛就没有吗 上一场也是45 41 40分钟 05/29 21:46
84F:→ TheoEpstein : 青赛还是比较有利,热火烧乾了 05/29 21:46
85F:推 yun0215 : 哇喔 05/29 21:46
86F:推 Kazmier : 恭喜热火 05/29 21:46
87F:推 panjanhon : 热火吉巴没力了啦 才休一天 哪能恢复那麽快 05/29 21:47
88F:→ Barbarian123: 怎麽吹完西冠又来吹东冠 05/29 21:48
89F:推 skybin : JB不可能连续爆器两场啦,阿爹又软,基本上裁判看看 05/29 21:48
90F:→ skybin : 就好 05/29 21:48
91F:推 Harrison1814: +1、2个裁判就没人力疲乏了 平衡打击…势均力敌 精 05/29 21:49
92F:→ Harrison1814: 彩绝伦 阿银出品必属精品 05/29 21:49
93F:推 ginopun10477: 感觉还是赛会赢 05/29 21:49
94F:推 bigbigcc : 恭喜脏赛 05/29 21:49
95F:→ EvansChang : 论阵容天赋 伤病 赛蒿吐露斯 还有聪明皮丘两张牌 05/29 21:50
96F:推 ppliu : 我每场都觉得青赛会赢 但热火一直带来奇蹟 05/29 21:51
97F:推 lwamp : 阿银会告诉超级巴你是神之子但我是神 05/29 21:53
98F:推 Leaflock : 热火稳了 05/29 21:54
99F:推 darkdeacon : SF主场胜率超高 青赛要剉塞了 05/29 21:54
100F:推 Angel0724 : 稳了 05/29 21:55
101F:推 rkilo : 热火真的烧乾了 05/29 21:56
102F:推 SlamKai : 青赛不要怕 墙头草东方神秘力量糗爷看好热火 05/29 21:56
103F:推 oBatman : 对勇士来说 赛比较难打,一场定胜负 其实很难说 05/29 21:58
104F:推 scatman : OMG 我运彩压超赛馁 05/29 21:58
105F:→ oBatman : 赛优势大一点 05/29 21:58
106F:推 kaede0711 : 哇 大魔王放压轴 赛队稳了 05/29 21:58
108F:推 tk88769 : 青赛五门齐+无解无限换防 蒿吐露丝? 05/29 22:02
109F:推 xpu : 说联盟没有在G7作怪的是不是忘了2010 05/29 22:03
110F:推 celtics1997 : 2010 G7 83:79 黑爆 05/29 22:04
111F:→ rayes : 问问超级巴谁会赢比较快 05/29 22:04
112F:→ celtics1997 : 稳了 不用再一冠吹14年了 05/29 22:04
113F:嘘 TRosenthal : 捏 05/29 22:04
114F:推 yyes5210 : 很期待第一次大鸟魔术奖都不是母队拿 05/29 22:05
115F:推 patoosun : 看来有JB的那队会赢 05/29 22:06
116F:推 elvita : 青赛三分爆发 怎麽输 05/29 22:08
117F:推 rlhl7799 : 稳了 foster根本tatum御用裁判 05/29 22:10
118F:推 vgil : 热火G6烧成这样才险胜青赛 G7凉掉机率大 05/29 22:13
119F:→ yoyofish02 : 热火尽力了,打场好球就好 05/29 22:14
120F:→ MarcPolo : 果然... 05/29 22:17
121F:→ cor1os : 热火哨声多有可能会赢 05/29 22:18
122F:推 scottbaken : 现在才看懂阿银当初的布局,不愧是阿银 05/29 22:18
123F:推 tupacshkur : 稳 05/29 22:20
124F:推 jerry931017 : 吉巴上场烧成那样 不知道会不会熄火 05/29 22:20
125F:推 crusoe : Foster主场哨,热火有利 05/29 22:21
126F:推 yyes5210 : 哨音喔,除了G1外,其他场罚球都输赛,给你参考 05/29 22:22
127F:嘘 RosenS : 赛迷还在崩溃2010? 笑死 05/29 22:23
128F:推 cloudyst : 我完全看不懂上面在互相恭喜黑哨 05/29 22:24
129F:嘘 RosenS : 反正到时候哪边赢另一边都会说是裁判 可怜 05/29 22:24
130F:推 drcula : 这只CP3专武,其他应该还好 05/29 22:25
131F:→ alonelykid : 吉巴还有力吗? 05/29 22:26
132F:推 drcula : 吉巴真的要像海克力士通过12考验,彻底成神才有机会 05/29 22:28
133F:→ danson555 : 2010黑在哪 自己铁怪谁 05/29 22:28
134F:→ z23061542 : 最多就7场 出幻神是要保谁上去0.0 05/29 22:28
135F:→ Chanlin01 : 打不赢就说黑= = 05/29 22:30
136F:→ ooooojon : 阿爹没振作,吉巴没放无双,热火就没了 05/29 22:32
137F:推 ppliu : 说不定明天阿爹大爆发 05/29 22:34
138F:→ navi213097 : 2010 G2才叫黑吧 呵呵 05/29 22:35
139F:推 mike158 : 我猜送超赛上去啦 重返荣耀 05/29 22:36
140F:→ celtics1997 : 说黑球没问题呀 05/29 22:36
141F:→ celtics1997 : 不然怎麽板上一堆人说黑球 05/29 22:36
142F:→ celtics1997 : 30队都被说过了 05/29 22:36
143F:推 henry821001 : 糗爷都开示了 05/29 22:38
144F:推 MoWilliams : 幻神之王 超赛稳了 05/29 22:44
145F:推 Tommy92C : 这两队打客场都稳的,好难说哪队稳 05/29 22:52
146F:推 Iori2010 : 怎麽不乾脆三幻神+青龙白虎全上..... 05/29 22:52
147F:推 pony95159 : 幻神!!真刺激 05/29 22:54
148F:推 Mamba810824 : 不知道吉巴的身体能不能顶住全力再一场 05/29 23:01
149F:推 morgankhs : 超级巴怒砍50分 05/29 23:03
150F:推 RushMonkey : 这个真的不知道该说谁稳耶 XDDDD 05/29 23:03
151F:推 jkduke : 热火赢才有话题 05/29 23:05
152F:推 panjanhon : 阿银是不是看热火和青赛主场谁赚比较多决定 05/29 23:06
153F:推 icou : 希望吉巴再进总冠 但东区的角度来说青赛比较有机会 05/29 23:16
154F:推 kingfsg7326 : 希望吉巴赢 05/29 23:17
155F:推 duke0529 : 勇牛G5他也是瞎机八乱吹一通 根本没特别偏勇士好吗 05/29 23:17
156F:推 SlamKai : 古巴今天练球完认真治疗 全力备战 05/29 23:19
157F:推 rr1234tw : 压轴好戏 即将登场 05/29 23:19
159F:推 drcula : 挖靠,针灸电疗ㄟ,能再看到神之子降临吗!?? 05/29 23:21
160F:推 wkheinz : 热火吧 总冠送头0-4 05/29 23:24
161F:推 ChinaKlay : 看好热火 青赛这几年太喜欢自爆东冠 05/29 23:28
162F:推 ja1295 : 热火要赢三分绝对要回来 05/29 23:28
163F:推 lwamp : 哇 超级巴是生化人在充电吗 05/29 23:28
164F:推 kingfsg7326 : 吉巴今天早上开IG练 现在也在练 05/29 23:35
167F:→ kingfsg7326 : Cbrickley不知道是谁常常陪他练 05/29 23:36
168F:推 Chiya0911 : 没有东尼兄弟混乱邪恶 稳 05/29 23:41
169F:推 hanslins : 一定好看的,反正热火燃烧也不一定赢,不过还是希 05/29 23:43
170F:→ hanslins : 望热火进总冠 05/29 23:43
171F:推 KazumiLin : 吉巴还在练哦...不休息吗 怕软手腿软欸 05/29 23:43
172F:推 kingfsg7326 : 应该跟阿德巴约说快练球好吗 05/29 23:46
173F:→ jyekid : 十几个小时前的 05/29 23:47
174F:→ jacky0111 : 稳到爆… 05/29 23:47
175F:推 cay86714 : 吉巴明天应该硬不起来了 05/29 23:50
176F:推 MorPhin3 : 吉巴精神力真的狂 05/29 23:51
177F:推 kuaiphoto : 虽然我想看火勇,但明天塞的机会比较高一点 05/29 23:56
178F:推 inuyaksa : 热火稳了 05/29 23:59
179F:推 bravery1117 : 老爸附身应该也没救了 05/30 00:04
180F:推 aapcao : 三幻神之首 杀人於无形 勇士系列赛已见过高深功力 05/30 00:08
181F:推 nick1628 : 想看吉巴进总冠,他的拼战精神太好看了 05/30 00:12
182F:嘘 slow1976 : 不是这几场才用过 马上又吹一场 联盟很怕对吧 05/30 00:13
183F:嘘 tortoise2006: 我赛bye 05/30 00:24
184F:推 trylin : 凉了 05/30 00:27
185F:推 babyMclaren : 我认为是要做给塞 05/30 00:32
186F:推 adamk2 : 柴犬要上工了 不知道阿银给他的指令是什麽 05/30 00:34
187F:→ CMPunk : 他也休没几场就上了 太狠了 05/30 00:46
188F:→ SCLPAL : 後面赛场少了之後,裁判轮值不知道怎麽伦XD? 05/30 00:47
189F:嘘 EDFR : 隐到不行.... 05/30 01:04
190F:推 bloodruru : 热火上 总冠应该会被虐到很难看 联盟早就有底惹~ 05/30 01:49
191F:→ jeffsu : 看不出来要帮谁 05/30 01:49
192F:推 crishding : 热火能抢七已经可以交代,算季军 05/30 02:01
193F:推 ApAzusa126 : 来了来了 05/30 02:08
194F:推 xkiller1900 : 控分控场控爆,阿银不演的 05/30 02:18
195F:→ karmel : \Foster/ \Foster/ \Foster/ 05/30 02:50
196F:推 infil85 : Foster对青赛不错阿 05/30 03:01
197F:嘘 KingChang711: 我以为Foster连判两场 05/30 03:02
198F:→ blackxmas : 稳拉 哪次不稳 05/30 06:54
199F:推 lin1023 : 勇士舒服了 05/30 07:52
200F:推 whoolan : Foster非常主场 勇士一个稳 06/02 20:08
201F:嘘 yangjam : 稳 06/27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