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cym (DoDreamEr)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閒聊] 台電大樓新開連鎖健身房 chocozap
時間Fri May 15 11:17:29 2026
看板上沒有人討論
好像是日本過來的 台中已經有一間
很特別的是除了24hr
還有主打有免費使用的洗衣機、按摩機、卡拉OK還有EMS、美容儀器
不知道近期有人有加入或是諮詢過嗎?
尤其是器材方面的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235.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uscleBeach/M.1778815051.A.4A2.html
1F:推 dakkk: 台灣居然還可以開24hr 收費不知如何 05/15 11:31
2F:→ iele: 我有加入,上個月有活動,首月只要1元,我就加入了。 05/15 11:34
3F:→ iele: 清潔的小姐超級認真,環境維護得很乾淨,相較之下蔬菜的清 05/15 11:38
4F:→ iele: 潔跟沒清差不多。器材方面,很新,但我覺得只適合休閒練的 05/15 11:38
5F:→ iele: 人,巨巨不適合。 05/15 11:38
6F:→ iele: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壞了好多台。 05/15 11:39
7F:→ iele: 我覺得最棒的是有一間房間可以唱ktv,一個帳號一天可以預約 05/15 11:42
8F:→ iele: 兩個時段=1小時,你找老婆去,預約好時間,不就可以連唱2小 05/15 11:42
9F:→ iele: 時。 05/15 11:42
10F:→ iele: 然後有三台按摩椅,練完按一下好爽。這個自動行程是15分程 05/15 11:45
11F:→ iele: ,一天也是可以預約2個時段 05/15 11:45
12F:→ iele: 然後有一台inbody免費給你自己量測,這個我也覺得很好。 05/15 11:46
13F:→ iele: 還有2間是分別是脂雕美容儀跟微震動按摩儀的,我就沒用過了 05/15 11:48
14F:→ iele: 。 05/15 11:48
15F:→ iele: 比較特別的是有洗衣跟烘衣機,練完可以預約把臭衣物洗烘完 05/15 11:49
16F:→ iele: 再回家 05/15 11:49
17F:→ iele: 其實我很喜歡這家健身房,離我家也不算遠,可惜就重訓的器 05/15 11:51
18F:→ iele: 材比較適合休閒練。 05/15 11:51
19F:→ AHEAD099: 看dcard有人說沒自由重量沒淋浴間 05/15 12:28
20F:→ AHEAD099: 跟普遍認知的健身房應該有落差 05/15 12:28
21F:→ AHEAD099: 感覺比較像飯店或社區附屬設施那樣 05/15 12:28
22F:→ iele: 有啞鈴也有卧推椅2個,但沒有槓鈴。對了,沒有浴室。 05/15 12:30
23F:→ iele: 真的就只適合休閒練 05/15 12:30
24F:→ iele: 他的啞鈴是組合式的,也只有一對。 05/15 12:35
25F:推 allen0981: 算是綜合休憩區跟印象的健身房不太像 05/15 13:18
26F:推 RINPE: 一股業味 05/15 13:46
27F:推 roe7600123: 不如去給力 05/15 14:30
28F:推 senma: 哪裡沒人討論,我4/9就發文了 05/15 14:40
29F:推 archon: 被重訓耽誤的卡拉OK房? 05/15 17:07
30F:推 Mimmature: 怎麼感覺比較像招待所 05/15 18:12
31F:推 ILuvCD: 查了一下感覺像是破產版的私立大學宿舍 05/15 18:52
32F:推 johnsnow: 2樓業味超重 05/15 20:15
33F:→ DontPLZ: 一問一答唱雙簧 業配套餐 05/15 20:20
34F:推 truelove356: 辛苦了 05/15 21:44
35F:→ suscym: 你們是被綠共養到被害妄想症是不是 不會搜尋我的紀錄 什麼 05/15 23:27
36F:→ suscym: 都業配 笑死 05/15 23:27
37F:→ suscym: 我從以前各家健身房的活動北歐有注意好嗎 還自以為判斷很 05/15 23:29
38F:→ suscym: 準確 05/15 23:29
39F:→ suscym: 跟科技版一堆白癡M是百萬單位一樣 05/15 23:29
40F:噓 biup2: 草味真重 05/15 23:58
41F:噓 johnsnow: 什麼都要扯綠共 真是可憐 05/16 00:15
42F:→ iele: 我跟原ok不認識,我就只是上個月因為首月1元而入會的會員, 05/16 00:45
43F:→ iele: 我平常在蔬菜。 05/16 00:45
44F:→ iele: 原po問,我有去,就回答而已。 05/16 00:46
45F:→ iele: 我又不是網紅,要怎麼拿到業配 05/16 00:47
46F:→ iele: 你們可以自己去參觀,就知道是不是我說的那樣。 05/16 00:48
47F:→ iele: 我是業配的話會說有些器材都壞了,也不會說只適合休閒練。 05/16 00:50
48F:→ iele: 有人問,我分享,如此而已。 05/16 00:50
49F:→ RINPE: 急了 05/16 07:54
50F:推 Mimmature: 突然破防 在批踢踢發文被説業不是家常便飯嗎 05/16 08:38
51F:→ Mimmature: 5000登入的新警察? 05/16 08:38
52F:→ yiao: 打藥仔真不愧是槓精 05/16 12:58
53F:噓 kumalun: 這樣都可以扯綠共,邏輯思考也是挺奇特的 05/16 17:23
54F:推 allen0981: 綠共:這鍋我不擔。 05/17 12:59
55F:推 toro077: 卡拉OK和美容儀器 真神奇 印象日本好像也有主打這種的 這 05/18 01:24
56F:→ toro077: 月費要破千嗎 05/18 01:24
57F:→ toro077: 要的話感覺繼續去萵苣就好了 畢竟凌晨到早上完全用不到 05/18 01:24
58F:→ toro077: 器材還是要有一定水準 05/18 01:24
59F:噓 muscle1069: 這樣就破防? 05/18 12:06
60F:→ kiki5489743: 無人的24hr 感覺會有人睡在裡面 05/19 14:21
61F:→ beststarceo: 有24hr的應該不少吧 05/23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