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cym (DoDreamEr)
看板MuscleBeach
标题[闲聊] 台电大楼新开连锁健身房 chocozap
时间Fri May 15 11:17:29 2026
看板上没有人讨论
好像是日本过来的 台中已经有一间
很特别的是除了24hr
还有主打有免费使用的洗衣机、按摩机、卡拉OK还有EMS、美容仪器
不知道近期有人有加入或是谘询过吗?
尤其是器材方面的状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51.235.19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uscleBeach/M.1778815051.A.4A2.html
1F:推 dakkk: 台湾居然还可以开24hr 收费不知如何 05/15 11:31
2F:→ iele: 我有加入,上个月有活动,首月只要1元,我就加入了。 05/15 11:34
3F:→ iele: 清洁的小姐超级认真,环境维护得很乾净,相较之下蔬菜的清 05/15 11:38
4F:→ iele: 洁跟没清差不多。器材方面,很新,但我觉得只适合休闲练的 05/15 11:38
5F:→ iele: 人,巨巨不适合。 05/15 11:38
6F:→ iele: 而且不知道为什麽坏了好多台。 05/15 11:39
7F:→ iele: 我觉得最棒的是有一间房间可以唱ktv,一个帐号一天可以预约 05/15 11:42
8F:→ iele: 两个时段=1小时,你找老婆去,预约好时间,不就可以连唱2小 05/15 11:42
9F:→ iele: 时。 05/15 11:42
10F:→ iele: 然後有三台按摩椅,练完按一下好爽。这个自动行程是15分程 05/15 11:45
11F:→ iele: ,一天也是可以预约2个时段 05/15 11:45
12F:→ iele: 然後有一台inbody免费给你自己量测,这个我也觉得很好。 05/15 11:46
13F:→ iele: 还有2间是分别是脂雕美容仪跟微震动按摩仪的,我就没用过了 05/15 11:48
14F:→ iele: 。 05/15 11:48
15F:→ iele: 比较特别的是有洗衣跟烘衣机,练完可以预约把臭衣物洗烘完 05/15 11:49
16F:→ iele: 再回家 05/15 11:49
17F:→ iele: 其实我很喜欢这家健身房,离我家也不算远,可惜就重训的器 05/15 11:51
18F:→ iele: 材比较适合休闲练。 05/15 11:51
19F:→ AHEAD099: 看dcard有人说没自由重量没淋浴间 05/15 12:28
20F:→ AHEAD099: 跟普遍认知的健身房应该有落差 05/15 12:28
21F:→ AHEAD099: 感觉比较像饭店或社区附属设施那样 05/15 12:28
22F:→ iele: 有哑铃也有卧推椅2个,但没有杠铃。对了,没有浴室。 05/15 12:30
23F:→ iele: 真的就只适合休闲练 05/15 12:30
24F:→ iele: 他的哑铃是组合式的,也只有一对。 05/15 12:35
25F:推 allen0981: 算是综合休憩区跟印象的健身房不太像 05/15 13:18
26F:推 RINPE: 一股业味 05/15 13:46
27F:推 roe7600123: 不如去给力 05/15 14:30
28F:推 senma: 哪里没人讨论,我4/9就发文了 05/15 14:40
29F:推 archon: 被重训耽误的卡拉OK房? 05/15 17:07
30F:推 Mimmature: 怎麽感觉比较像招待所 05/15 18:12
31F:推 ILuvCD: 查了一下感觉像是破产版的私立大学宿舍 05/15 18:52
32F:推 johnsnow: 2楼业味超重 05/15 20:15
33F:→ DontPLZ: 一问一答唱双簧 业配套餐 05/15 20:20
34F:推 truelove356: 辛苦了 05/15 21:44
35F:→ suscym: 你们是被绿共养到被害妄想症是不是 不会搜寻我的纪录 什麽 05/15 23:27
36F:→ suscym: 都业配 笑死 05/15 23:27
37F:→ suscym: 我从以前各家健身房的活动北欧有注意好吗 还自以为判断很 05/15 23:29
38F:→ suscym: 准确 05/15 23:29
39F:→ suscym: 跟科技版一堆白痴M是百万单位一样 05/15 23:29
40F:嘘 biup2: 草味真重 05/15 23:58
41F:嘘 johnsnow: 什麽都要扯绿共 真是可怜 05/16 00:15
42F:→ iele: 我跟原ok不认识,我就只是上个月因为首月1元而入会的会员, 05/16 00:45
43F:→ iele: 我平常在蔬菜。 05/16 00:45
44F:→ iele: 原po问,我有去,就回答而已。 05/16 00:46
45F:→ iele: 我又不是网红,要怎麽拿到业配 05/16 00:47
46F:→ iele: 你们可以自己去参观,就知道是不是我说的那样。 05/16 00:48
47F:→ iele: 我是业配的话会说有些器材都坏了,也不会说只适合休闲练。 05/16 00:50
48F:→ iele: 有人问,我分享,如此而已。 05/16 00:50
49F:→ RINPE: 急了 05/16 07:54
50F:推 Mimmature: 突然破防 在批踢踢发文被説业不是家常便饭吗 05/16 08:38
51F:→ Mimmature: 5000登入的新警察? 05/16 08:38
52F:→ yiao: 打药仔真不愧是杠精 05/16 12:58
53F:嘘 kumalun: 这样都可以扯绿共,逻辑思考也是挺奇特的 05/16 17:23
54F:推 allen0981: 绿共:这锅我不担。 05/17 12:59
55F:推 toro077: 卡拉OK和美容仪器 真神奇 印象日本好像也有主打这种的 这 05/18 01:24
56F:→ toro077: 月费要破千吗 05/18 01:24
57F:→ toro077: 要的话感觉继续去莴苣就好了 毕竟凌晨到早上完全用不到 05/18 01:24
58F:→ toro077: 器材还是要有一定水准 05/18 01:24
59F:嘘 muscle1069: 这样就破防? 05/18 12:06
60F:→ kiki5489743: 无人的24hr 感觉会有人睡在里面 05/19 14:21
61F:→ beststarceo: 有24hr的应该不少吧 05/23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