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cleBeach 板


LINE

兩個都是知名的youtuber 體態部分 一個起伏大,一個長時間維持 黃士倫 厲害的是 長時間保持低體脂,線條明顯 常常看他的影片 胸中縫都在拉絲 也就是不只飲食, 可能連水份鹽分,平時都在控制 因此我這樣的一般人 覺得他的體態 困難在長時間維持 https://i.imgur.com/Cr0C1xk.jpeg https://i.imgur.com/vplwqZW.jpeg https://i.imgur.com/og8NhXd.jpeg 熱狗王賽後的體態變化很大 原本以為是放縱餐造成的反彈 後來看他台灣腿王影片 推的實在是變態的重 重到都在飆眼淚了 職業選手訓練量這麼變態 真的不能極致控制飲食 我不知道他這樣 算不算是髒增肌 再加上賽前要恢復狀態 辛苦程度難以想像 大概是第一神拳鷹村減重的努力程度的十倍 他曾經三天減去15公斤,像是在玩命 以我一般人的角度 熱狗王 1.訓練量巨大 2.體態起伏大 3.恢復到賽前需要常人想像不到的克制飲食與水分 4.每年都要固定比賽,不是一生只參加一次 所以以各位的角度 哪一個體態比較難 一個起伏大,一個長時間維持 ※ 授權方式: 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非商業性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40.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uscleBeach/M.1778382348.A.8D4.html
1F:推 Mimmature: 士倫一般人苦練都能達成 很有參考價值 05/10 11:36
2F:→ Mimmature: 另一個我喜歡看他的影片 很好笑 05/10 11:36
3F:推 dakkk: 黃世倫就是體脂低 05/10 11:39
4F:推 TaiwanNeko: 喜歡士倫身材的人遠大於熱狗 05/10 12:02
5F:推 ceca: 熱狗王. 05/10 12:12
6F:→ ceca: 他那個肌肉量.....喔.. 05/10 12:12
7F:→ ceca: 人家上奧賽..=.=...這個"學歷"就頂天了 05/10 12:12
8F:→ ceca: 增肌減脂循環的增肌效果高於熱量平衡狀態. 05/10 12:14
9F:→ ceca: 而人家比賽目的不是24H讓你檢測. 05/10 12:14
10F:→ ceca: 而是在比賽那一天有最強大的表現. 05/10 12:14
11F:→ ceca: 而增肌期腫起來很正常. 05/10 12:15
12F:→ ceca: 但是它們減脂很快,不會像一般人甚麼赤字500這樣減. 05/10 12:15
13F:→ ceca: 減脂時間越快,整體越有效率...!!... 05/10 12:15
14F:→ ceca: 所以他們減脂是很拼命的,不是維持低體脂的難度. 05/10 12:15
15F:推 rick102233: 普通人可沒必要承擔科技的風險..是要討論啥 05/10 12:35
16F:噓 Takasteric: 問體態當然是健美選手難啊廢話 05/10 12:43
17F:推 Naastik: 怎麼還會有人覺得熱狗那種上了科技的噁心體態好看? 05/10 12:45
18F:→ Naastik: 這種變態的審美觀不消失,那越來越多年輕健身網紅猝死, 05/10 12:45
19F:→ Naastik: 也就沒什麼好感到意外的。你繼續欣賞那種上了科技才會有 05/10 12:45
20F:→ Naastik: 的大肉量和低體脂,你就是幫凶。 05/10 12:45
21F:推 Naastik: 甚至倫哥的體態,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是不喜歡的。 05/10 12:47
22F:→ Naastik: 蓋伊的朋友藥師和光頭,這二個的體態才是一般人該追求的 05/10 12:47
23F:→ Naastik: 。 05/10 12:47
24F:推 jasonis08: 樓上在幹嘛?你不喜歡也留點口德不用說噁心吧?而且人 05/10 13:08
25F:→ jasonis08: 家說困不困難你在回什麼? 05/10 13:08
26F:→ jasonis08: 還在那邊大談幫凶,有夠好笑 05/10 13:09
27F:推 rizzo123: 真要說幫凶,去跟審美裁判講啊 05/10 13:14
28F:→ ziso: 黃的體態才是一般人想要的.. 05/10 13:31
29F:→ ziso: 蓋伊3人組也是類似的 05/10 13:31
30F:推 ceca: 說個扎心的,女生喜歡的肌肉是謝霆鋒,彭于晏那種. 05/10 13:41
31F:→ ceca: 你們提到的全都肌肉太大了... 05/10 13:41
32F:→ ceca: 除非你在意的不是女生喜歡的..而是... 05/10 13:42
33F:推 endlesschaos: 單純以困難度來說 練到士倫體態的人的數量絕對比練 05/10 13:45
34F:→ endlesschaos: 到熱狗王體態的人的數量要多得多 更不用說熱狗王需 05/10 13:46
35F:→ endlesschaos: 要短時間內體重劇烈變化這點了 但即便是士倫的體態 05/10 13:46
36F:→ endlesschaos: 對一般自然鄉民來說也至少要四五年才可能達到 05/10 13:47
37F:→ endlesschaos: 另外長時間維持低體脂不是不行 但有可能人會變得很 05/10 13:47
38F:→ endlesschaos: 躁 而且訓練強度也不能掉 當然基因也有影響 有些 05/10 13:48
39F:→ endlesschaos: 人就是能常駐這狀態 05/10 13:48
40F:推 a28200266: 其實兩個都不是一般人想要的XD 05/10 13:55
41F:→ paulman: 最常犯的認知錯誤 把競技運動員體態當成健康的體態 05/10 13:57
42F:→ a28200266: 要問困難當然是熱狗啊 那種不用藥根本做不到 用藥還要 05/10 13:59
43F:→ a28200266: 比天賦當然更困難 至於討論一般人想要哪一種 答案是都 05/10 13:59
44F:→ a28200266: 不要 05/10 13:59
45F:→ megatron0963: 一個有用藥,一個沒用,一般人不會用藥也沒必要用 05/10 14:00
46F:→ megatron0963: ,這樣你知道哪個比較難了吧。但熱狗王的影片很好 05/10 14:00
47F:→ megatron0963: 笑 05/10 14:00
48F:→ paulman: 一般人打藥只會變成原神體育生 05/10 14:03
49F:推 a28200266: 一般人用藥會變成常熟阿諾 頭頂尖尖的 05/10 14:05
50F:→ ceca: https://reurl.cc/M2DxAp 05/10 14:19
51F:→ ceca: 我覺得,原神體院生也無法成為諾神. 05/10 14:19
52F:→ ceca: 多喝點椰奶看看. 05/10 14:20
53F:→ paulman: 各有千秋 體育生可是把礦泉水當醫療用注射用水的狠人 05/10 14:26
54F:推 a1121210: 能上奧賽的難度 嗯哼? 05/10 14:27
55F:→ a1121210: 低體脂薄肌體格 05/10 14:28
56F:推 xiaoyao: 公司女生:男生身高沒有175cm以上。Out 05/10 14:38
57F:推 ceca: 身高可以腳下墊權狀或是台積電股票來補差額. 05/10 14:40
58F:推 allen0981: 女神最愛張凌赫這樣就好, 05/10 14:43
59F:→ allen0981: 練太壯只會吸引同性的 05/10 14:43
60F:→ allen0981: https://i.verb.tw/GnPvkRGL.jpg 05/10 14:43
61F:推 a1121210: 100磅的證券紙 厚度是0.2mm左右 05/10 14:43
62F:→ allen0981: 所以訓練對得起自己,健康指數正常就好 05/10 14:44
63F:推 bustinjieber: 一個是正常人類可以達成的體態 05/10 15:09
64F:噓 t19960804: 當然是熱狗王啊 黃跟他比就是個路人而已 05/10 15:10
65F:→ t19960804: 懶覺比雞腿 05/10 15:10
66F:推 renna038766: 現實是兩個都矮子 再怎麼練都不會變高 05/10 15:33
67F:噓 acegikmp: 這種引戰比較文我先 05/10 16:21
68F:推 iamgodisme: 看到有人討論女生喜歡什麼樣的體態就好笑 怎麼比都比 05/10 17:10
69F:→ iamgodisme: 不過臉跟$啦 體態一直都是可有可無的好嗎 05/10 17:10
70F:推 iamgodisme: 不得不說用藥比賽是真的很詭異的審美 男審男覺得 05/10 17:13
71F:→ iamgodisme: 好看我只能給甲上 05/10 17:13
72F:推 Tomberd: 一般人身體只是輔助,臉才是重點,話說你只貼熱狗王沒貼 05/10 18:02
73F:→ Tomberd: 士倫的,是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05/10 18:02
74F:推 aa01081008tw: 要講吸引異性..第一是臉第二是錢..體態是最不重要的 05/10 18:20
75F:→ aa01081008tw: 沒錢的竹竿帥哥和有錢的胖子都是能吃一堆妹的.如果 05/10 18:20
76F:→ aa01081008tw: 你沒臉也沒錢想說練身體能有正妹上門..別做夢了拉XD 05/10 18:21
77F:→ ziso: 兩個都算170..黃蠻帥的 應該有加分 05/10 18:26
78F:→ jimmyfk: 男生臉只對還沒出社會的, 出社會後...錢 >>>>>> others 05/10 18:40
79F:推 mambaforever: 一個有科技一個應該沒科技很難比吧?但個人比較喜 05/10 18:42
80F:→ mambaforever: 歡黃士倫的身材 05/10 18:42
81F:→ NICK992: https://reurl.cc/bdxr2l 黃粉所謂的帥 應該是指身材吧? 05/10 19:01
82F:→ rsreason: 倆ㄍ都很矮 女生不愛 05/10 21:00
83F:→ rsreason: 有錢也沒屁用 兩個一樣身價10億 當然有肌ㄐ又帥ㄉ可忠出 05/10 21:01
84F:噓 BardxBaymax: 問哪個難 一堆人討論女人喜歡哪個 文盲xD 05/10 21:18
85F:推 moy5566: 黃士論出門不都帶一堆妹的 05/10 21:32
86F:推 b54102: 熱狗王那個是水牛肚吧 黑科技的症狀 =_= 05/10 21:43
87F:推 baw88: 兩者都很難,但體脂要維持很低還是要看基因,要是這兩位的 05/10 21:45
88F:→ baw88: 目標相反想像一下會是什麼樣子?士倫吃再多肉還是堆不起來 05/10 21:45
89F:→ baw88: ,熱狗再拼體脂平常狀態壓不到10%,並不是說體脂維持低比較 05/10 21:45
90F:→ baw88: 容易,知道自己的優勢,而且是你的目標並加強它,如果你天 05/10 21:45
91F:→ baw88: 生胖,那就別把士倫當目標了,其實體脂控制在15%上下,穿衣 05/10 21:45
92F:→ baw88: 服其實比較有份量(除非你肉量非常高)脫衣服沒低體脂好看 05/10 21:46
93F:→ baw88: 但也不差,這對所有人來說比較容易,而且那是你比較感到舒 05/10 21:46
94F:→ baw88: 服的體脂,至於兩者兼具我沒看過沒用藥還辦的到的 05/10 21:46
95F:→ dick3662: 文中滿滿的說教男w 05/10 21:58
96F:→ allen0981: 天花板能有UFC次中量級體格就不簡單了 05/10 22:18
97F:推 wulongde: 肯定是上奧賽的那個難吧?完全不同水平 05/10 22:18
98F:推 fegat: 熱狗算台灣健美最強了 那個體型本來就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 05/10 22:35
99F:推 KnightLee: 這兩個有得比嗎.. 05/11 00:23
100F:推 MK47: 討論後面都有點文不對題了 只論難度當然是熱狗的難度大啊 05/11 00:45
101F:→ MK47: 弄成他那樣超級難的吧 不然健身這麼多人會整個台灣沒幾個 05/11 00:45
102F:→ MK47: 說要一般人覺得好看 大概是蓋伊那個頻道的藥師那樣吧 看起來 05/11 00:46
103F:→ MK47: 高高瘦瘦穿掉嘎又有肉 目的一開始就不一樣 05/11 00:47
104F:→ orange0319: 都很難 05/11 00:48
105F:→ arms6806: 嬯:兩個人都不到170,算殘障 05/11 04:41
106F:推 DIDIMIN: 好看的襯衫都會變形 05/11 07:39
107F:→ chinya51: 體態維持習慣後就好辦了 05/11 08:58
108F:推 YummyGasol: 黃士倫那樣才是一般男女人想要的,結束。 05/11 09:21
109F:推 chimouse: 黃也不是女生喜歡的樣子好嗎 = = 05/11 10:47
110F:推 beepuffer: 如果健身要考量女的人喜好,那麼要練提款肌才對。 05/11 10:53
111F:推 a1121210: 健美競技人數約數十至數百萬人 可以比奧賽的大概是200-4 05/11 11:41
112F:→ a1121210: 00人 然後參賽資格要拿到職業資格賽冠軍取得資格卡 相同 05/11 11:41
113F:→ a1121210: 資格人數有將近萬人 至少他是該組全台最強 05/11 11:41
114F:推 a1121210: 光是職業這件事情 難在於天賦 上場就是一群天賦怪在比 05/11 11:43
115F:推 pccudog: 你覺得NBA一般球員強還是林志傑強呢? 05/11 11:45
116F:推 Mimmature: 女生看的是臉部肌肉 05/11 12:47
117F:→ Mimmature: 但無法後天訓練 05/11 12:47
118F:推 eric90310: 少了一張帥臉 05/11 14:07
119F:→ zx037691658: 膝蓋想也知道是熱狗更難 還用問喔 05/11 14:43
120F:推 AL1714: 當然是健美男上加男 05/11 14:48
121F:推 sj210444: 雖然熱狗體態難 但大眾審美觀還是會選黃 重點還能灌籃 05/11 15:26
122F:→ sj210444: 不過熱狗有比傑就夠了 05/11 15:26
123F:推 MichaelRedd: 絕對熱狗 05/11 18:02
124F:推 audi1005: 熱狗難度比黃高 05/11 18:51
125F:推 nojobman: 兩個都很強,有啥好比較的…… 05/11 20:27
126F:→ KY1998: 熱狗短影片比較有趣,正經拍片的其實很無聊 05/12 00:26
127F:→ ohya111326: 當然是熱狗王阿 這還用問 = = 奧賽選手有那麼簡單? 05/12 09:47
128F:→ nedsonyy: 黃士倫這個一般人哪練得出來啊... 05/12 11:11
129F:推 drinkmywater: 一個健力常勝軍 一個健美常勝軍 上面留言的100%沒有 05/12 13:46
130F:→ drinkmywater: 一個練成這樣 根本不用討論 這兩個都是基因前1%的頂 05/12 13:46
131F:→ drinkmywater: 天存在 問這種屁問題還有人回的頭頭是道…… 這版越 05/12 13:46
132F:→ drinkmywater: 來越練鍵盤了 05/12 13:46
133F:噓 IamJJ: 懶覺比雞腿 05/12 14:34
134F:推 Srxzo: 黃士倫練到能灌籃耶,這也算很頂了吧? 05/12 15:06
135F:→ NICK992: 呆灣腕力王蔡禿高一160出頭可雙手扣籃 天生爆發力非苦練 05/12 15:30
136F:推 ydaleciffo: 我自己平常去wg是練健康的 以我來看要練成這樣都非常 05/12 15:44
137F:→ ydaleciffo: 困難 平常工作忙碌要保持運動習慣就很難了 何況是這 05/12 15:44
138F:→ ydaleciffo: 種驚人體態 要有一定的自律 05/12 15:44
139F:推 BardxBaymax: 阿北識讀能力... 05/12 19:37
140F:推 tihs104: 黃在健力界也是頂天吧,人品也很頂天 05/12 20:02
141F:推 kee32: 要是逼熱狗王持續維持賽季的生活型態,恐怕一兩年就阿彌陀 05/12 20:29
142F:→ kee32: 佛了。我甚至認為每個職業健美選手都是。 05/12 20:29
143F:推 dakkk: 黃士倫體能很好 不過討論的是身材 除了他胸肌基因感覺較好 05/13 00:58
144F:→ dakkk: 其它的感覺還好 05/13 00:58
145F:推 sGuitar: 95%的人都是要重量沒重量,要體態沒體態,包括我自己 05/13 07:59
146F:推 Mimmature: 那身材不叫還好吧 你是不是分不出來自然跟科技的差別 05/13 11:46
147F:→ drinkmywater: 還好 但我想看看閣下的身材…. 05/13 11:49
148F:推 kdevil: 黃有錢 有身材 雖然講話娘了點 05/13 12:26
149F:推 a1121210: 只有這兩個比 體態 沒有其他選項跟項目 05/13 12:47
150F:→ goldenway: 沒啥好比的,就不同型,甚至黃的訓練參考價值也不大, 05/13 13:29
151F:→ goldenway: 因為他天生基因體脂低,怎麼練肌肉都帥 05/13 13:29
152F:→ goldenway: 自然的胸肌能拉絲,真的天賦異稟,但就是胸腹肌線條好 05/13 13:32
153F:→ goldenway: 還有力氣大 05/13 13:32
154F:推 cemin: 要上奧賽不是靠打藥跟苦練就能達到的吧 05/14 11:57
155F:推 Jeter: 健美競技人數有數百萬人???是把有去過健身房的都算成健 05/14 15:25
156F:→ Jeter: 美競技人數嗎 05/14 15:25
157F:推 a1121210: AI說 全球只要有會籍的有2.5-3億人 05/14 15:53
158F:推 a1121210: 台灣的競技只有3萬 pro是少於200 05/14 15:55
159F:推 a1121210: 台灣規律運動800萬 健美愛好者50-80萬 05/14 15:57
160F:→ a1121210: 奧賽不是全球難度嗎? 05/14 15:57
161F:推 CHRISBEE: 絕對是奧賽,但兩個對一般人都非常非常困難 05/14 19:53
162F:推 scholaray: 看他影片那體脂靠基因 05/14 21:11
163F:推 damn7: 練就練還要管女生喜不喜歡? 女生只喜歡帥的啦 05/15 10:26
164F:噓 shepherdd35: 這兩個難度不同等級吧 05/16 11:23
165F:推 kkkppp: 誰能俄挺我就挺誰 05/16 13:43
166F:推 moy5566: 李維剛會啊 我也會俄挺很難嗎 笑 05/16 16:08
167F:推 kkkppp: 誰會韋伯斯特我就挺誰 05/17 22:00
168F:推 j3024133: 當然是熱狗王…..你打他兩倍的藥量都不可能比他強,要 05/18 00:11
169F:→ j3024133: 上奧賽難度比考上台大還難 05/18 00:11
170F:推 running9977: 台灣能拿卡是pr99,台灣能參加奧賽pr99中pr99。你覺 05/18 17:38
171F:→ running9977: 得呢? 05/18 17:38
172F:→ running9977: 有人練一輩子打藥也不一定能拿卡 跟一群拿卡比賽奪 05/18 17:39
173F:→ running9977: 牌才能去美國參加奧賽 05/18 17:39
174F:推 kennylan: 都難,但單論兩人一定是熱狗 05/20 13:25
175F:推 zzxxzz: 真男人必會偉伯斯特 06/02 01:36
176F:推 shuahan: 都難 06/03 20: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