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today (rtoday)
看板MuscleBeach
标题[讨论] 热狗王和黄士伦的体态 哪个困难
时间Sun May 10 11:05:46 2026
两个都是知名的youtuber
体态部分
一个起伏大,一个长时间维持
黄士伦 厉害的是
长时间保持低体脂,线条明显
常常看他的影片 胸中缝都在拉丝
也就是不只饮食,
可能连水份盐分,平时都在控制
因此我这样的一般人
觉得他的体态
困难在长时间维持
https://i.imgur.com/Cr0C1xk.jpeg
https://i.imgur.com/vplwqZW.jpeg
https://i.imgur.com/og8NhXd.jpeg
热狗王赛後的体态变化很大
原本以为是放纵餐造成的反弹
後来看他台湾腿王影片
推的实在是变态的重
重到都在飙眼泪了
职业选手训练量这麽变态
真的不能极致控制饮食
我不知道他这样
算不算是脏增肌
再加上赛前要恢复状态
辛苦程度难以想像
大概是第一神拳鹰村减重的努力程度的十倍
他曾经三天减去15公斤,像是在玩命
以我一般人的角度
热狗王
1.训练量巨大
2.体态起伏大
3.恢复到赛前需要常人想像不到的克制饮食与水分
4.每年都要固定比赛,不是一生只参加一次
所以以各位的角度
哪一个体态比较难
一个起伏大,一个长时间维持
※ 授权方式: 创用 CC 姓名标示-禁止改作-非商业性 4.0 国际 授权条款授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40.18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uscleBeach/M.1778382348.A.8D4.html
1F:推 Mimmature: 士伦一般人苦练都能达成 很有参考价值 05/10 11:36
2F:→ Mimmature: 另一个我喜欢看他的影片 很好笑 05/10 11:36
3F:推 dakkk: 黄世伦就是体脂低 05/10 11:39
4F:推 TaiwanNeko: 喜欢士伦身材的人远大於热狗 05/10 12:02
5F:推 ceca: 热狗王. 05/10 12:12
6F:→ ceca: 他那个肌肉量.....喔.. 05/10 12:12
7F:→ ceca: 人家上奥赛..=.=...这个"学历"就顶天了 05/10 12:12
8F:→ ceca: 增肌减脂循环的增肌效果高於热量平衡状态. 05/10 12:14
9F:→ ceca: 而人家比赛目的不是24H让你检测. 05/10 12:14
10F:→ ceca: 而是在比赛那一天有最强大的表现. 05/10 12:14
11F:→ ceca: 而增肌期肿起来很正常. 05/10 12:15
12F:→ ceca: 但是它们减脂很快,不会像一般人甚麽赤字500这样减. 05/10 12:15
13F:→ ceca: 减脂时间越快,整体越有效率...!!... 05/10 12:15
14F:→ ceca: 所以他们减脂是很拼命的,不是维持低体脂的难度. 05/10 12:15
15F:推 rick102233: 普通人可没必要承担科技的风险..是要讨论啥 05/10 12:35
16F:嘘 Takasteric: 问体态当然是健美选手难啊废话 05/10 12:43
17F:推 Naastik: 怎麽还会有人觉得热狗那种上了科技的恶心体态好看? 05/10 12:45
18F:→ Naastik: 这种变态的审美观不消失,那越来越多年轻健身网红猝死, 05/10 12:45
19F:→ Naastik: 也就没什麽好感到意外的。你继续欣赏那种上了科技才会有 05/10 12:45
20F:→ Naastik: 的大肉量和低体脂,你就是帮凶。 05/10 12:45
21F:推 Naastik: 甚至伦哥的体态,绝大多数的女生都是不喜欢的。 05/10 12:47
22F:→ Naastik: 盖伊的朋友药师和光头,这二个的体态才是一般人该追求的 05/10 12:47
23F:→ Naastik: 。 05/10 12:47
24F:推 jasonis08: 楼上在干嘛?你不喜欢也留点口德不用说恶心吧?而且人 05/10 13:08
25F:→ jasonis08: 家说困不困难你在回什麽? 05/10 13:08
26F:→ jasonis08: 还在那边大谈帮凶,有够好笑 05/10 13:09
27F:推 rizzo123: 真要说帮凶,去跟审美裁判讲啊 05/10 13:14
28F:→ ziso: 黄的体态才是一般人想要的.. 05/10 13:31
29F:→ ziso: 盖伊3人组也是类似的 05/10 13:31
30F:推 ceca: 说个扎心的,女生喜欢的肌肉是谢霆锋,彭于晏那种. 05/10 13:41
31F:→ ceca: 你们提到的全都肌肉太大了... 05/10 13:41
32F:→ ceca: 除非你在意的不是女生喜欢的..而是... 05/10 13:42
33F:推 endlesschaos: 单纯以困难度来说 练到士伦体态的人的数量绝对比练 05/10 13:45
34F:→ endlesschaos: 到热狗王体态的人的数量要多得多 更不用说热狗王需 05/10 13:46
35F:→ endlesschaos: 要短时间内体重剧烈变化这点了 但即便是士伦的体态 05/10 13:46
36F:→ endlesschaos: 对一般自然乡民来说也至少要四五年才可能达到 05/10 13:47
37F:→ endlesschaos: 另外长时间维持低体脂不是不行 但有可能人会变得很 05/10 13:47
38F:→ endlesschaos: 躁 而且训练强度也不能掉 当然基因也有影响 有些 05/10 13:48
39F:→ endlesschaos: 人就是能常驻这状态 05/10 13:48
40F:推 a28200266: 其实两个都不是一般人想要的XD 05/10 13:55
41F:→ paulman: 最常犯的认知错误 把竞技运动员体态当成健康的体态 05/10 13:57
42F:→ a28200266: 要问困难当然是热狗啊 那种不用药根本做不到 用药还要 05/10 13:59
43F:→ a28200266: 比天赋当然更困难 至於讨论一般人想要哪一种 答案是都 05/10 13:59
44F:→ a28200266: 不要 05/10 13:59
45F:→ megatron0963: 一个有用药,一个没用,一般人不会用药也没必要用 05/10 14:00
46F:→ megatron0963: ,这样你知道哪个比较难了吧。但热狗王的影片很好 05/10 14:00
47F:→ megatron0963: 笑 05/10 14:00
48F:→ paulman: 一般人打药只会变成原神体育生 05/10 14:03
49F:推 a28200266: 一般人用药会变成常熟阿诺 头顶尖尖的 05/10 14:05
51F:→ ceca: 我觉得,原神体院生也无法成为诺神. 05/10 14:19
52F:→ ceca: 多喝点椰奶看看. 05/10 14:20
53F:→ paulman: 各有千秋 体育生可是把矿泉水当医疗用注射用水的狠人 05/10 14:26
54F:推 a1121210: 能上奥赛的难度 嗯哼? 05/10 14:27
55F:→ a1121210: 低体脂薄肌体格 05/10 14:28
56F:推 xiaoyao: 公司女生:男生身高没有175cm以上。Out 05/10 14:38
57F:推 ceca: 身高可以脚下垫权状或是台积电股票来补差额. 05/10 14:40
58F:推 allen0981: 女神最爱张凌赫这样就好, 05/10 14:43
59F:→ allen0981: 练太壮只会吸引同性的 05/10 14:43
61F:推 a1121210: 100磅的证券纸 厚度是0.2mm左右 05/10 14:43
62F:→ allen0981: 所以训练对得起自己,健康指数正常就好 05/10 14:44
63F:推 bustinjieber: 一个是正常人类可以达成的体态 05/10 15:09
64F:嘘 t19960804: 当然是热狗王啊 黄跟他比就是个路人而已 05/10 15:10
65F:→ t19960804: 懒觉比鸡腿 05/10 15:10
66F:推 renna038766: 现实是两个都矮子 再怎麽练都不会变高 05/10 15:33
67F:嘘 acegikmp: 这种引战比较文我先 05/10 16:21
68F:推 iamgodisme: 看到有人讨论女生喜欢什麽样的体态就好笑 怎麽比都比 05/10 17:10
69F:→ iamgodisme: 不过脸跟$啦 体态一直都是可有可无的好吗 05/10 17:10
70F:推 iamgodisme: 不得不说用药比赛是真的很诡异的审美 男审男觉得 05/10 17:13
71F:→ iamgodisme: 好看我只能给甲上 05/10 17:13
72F:推 Tomberd: 一般人身体只是辅助,脸才是重点,话说你只贴热狗王没贴 05/10 18:02
73F:→ Tomberd: 士伦的,是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05/10 18:02
74F:推 aa01081008tw: 要讲吸引异性..第一是脸第二是钱..体态是最不重要的 05/10 18:20
75F:→ aa01081008tw: 没钱的竹竿帅哥和有钱的胖子都是能吃一堆妹的.如果 05/10 18:20
76F:→ aa01081008tw: 你没脸也没钱想说练身体能有正妹上门..别做梦了拉XD 05/10 18:21
77F:→ ziso: 两个都算170..黄蛮帅的 应该有加分 05/10 18:26
78F:→ jimmyfk: 男生脸只对还没出社会的, 出社会後...钱 >>>>>> others 05/10 18:40
79F:推 mambaforever: 一个有科技一个应该没科技很难比吧?但个人比较喜 05/10 18:42
80F:→ mambaforever: 欢黄士伦的身材 05/10 18:42
82F:→ rsreason: 俩ㄍ都很矮 女生不爱 05/10 21:00
83F:→ rsreason: 有钱也没屁用 两个一样身价10亿 当然有肌ㄐ又帅ㄉ可忠出 05/10 21:01
84F:嘘 BardxBaymax: 问哪个难 一堆人讨论女人喜欢哪个 文盲xD 05/10 21:18
85F:推 moy5566: 黄士论出门不都带一堆妹的 05/10 21:32
86F:推 b54102: 热狗王那个是水牛肚吧 黑科技的症状 =_= 05/10 21:43
87F:推 baw88: 两者都很难,但体脂要维持很低还是要看基因,要是这两位的 05/10 21:45
88F:→ baw88: 目标相反想像一下会是什麽样子?士伦吃再多肉还是堆不起来 05/10 21:45
89F:→ baw88: ,热狗再拼体脂平常状态压不到10%,并不是说体脂维持低比较 05/10 21:45
90F:→ baw88: 容易,知道自己的优势,而且是你的目标并加强它,如果你天 05/10 21:45
91F:→ baw88: 生胖,那就别把士伦当目标了,其实体脂控制在15%上下,穿衣 05/10 21:45
92F:→ baw88: 服其实比较有份量(除非你肉量非常高)脱衣服没低体脂好看 05/10 21:46
93F:→ baw88: 但也不差,这对所有人来说比较容易,而且那是你比较感到舒 05/10 21:46
94F:→ baw88: 服的体脂,至於两者兼具我没看过没用药还办的到的 05/10 21:46
95F:→ dick3662: 文中满满的说教男w 05/10 21:58
96F:→ allen0981: 天花板能有UFC次中量级体格就不简单了 05/10 22:18
97F:推 wulongde: 肯定是上奥赛的那个难吧?完全不同水平 05/10 22:18
98F:推 fegat: 热狗算台湾健美最强了 那个体型本来就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 05/10 22:35
99F:推 KnightLee: 这两个有得比吗.. 05/11 00:23
100F:推 MK47: 讨论後面都有点文不对题了 只论难度当然是热狗的难度大啊 05/11 00:45
101F:→ MK47: 弄成他那样超级难的吧 不然健身这麽多人会整个台湾没几个 05/11 00:45
102F:→ MK47: 说要一般人觉得好看 大概是盖伊那个频道的药师那样吧 看起来 05/11 00:46
103F:→ MK47: 高高瘦瘦穿掉嘎又有肉 目的一开始就不一样 05/11 00:47
104F:→ orange0319: 都很难 05/11 00:48
105F:→ arms6806: 嬯:两个人都不到170,算残障 05/11 04:41
106F:推 DIDIMIN: 好看的衬衫都会变形 05/11 07:39
107F:→ chinya51: 体态维持习惯後就好办了 05/11 08:58
108F:推 YummyGasol: 黄士伦那样才是一般男女人想要的,结束。 05/11 09:21
109F:推 chimouse: 黄也不是女生喜欢的样子好吗 = = 05/11 10:47
110F:推 beepuffer: 如果健身要考量女的人喜好,那麽要练提款肌才对。 05/11 10:53
111F:推 a1121210: 健美竞技人数约数十至数百万人 可以比奥赛的大概是200-4 05/11 11:41
112F:→ a1121210: 00人 然後参赛资格要拿到职业资格赛冠军取得资格卡 相同 05/11 11:41
113F:→ a1121210: 资格人数有将近万人 至少他是该组全台最强 05/11 11:41
114F:推 a1121210: 光是职业这件事情 难在於天赋 上场就是一群天赋怪在比 05/11 11:43
115F:推 pccudog: 你觉得NBA一般球员强还是林志杰强呢? 05/11 11:45
116F:推 Mimmature: 女生看的是脸部肌肉 05/11 12:47
117F:→ Mimmature: 但无法後天训练 05/11 12:47
118F:推 eric90310: 少了一张帅脸 05/11 14:07
119F:→ zx037691658: 膝盖想也知道是热狗更难 还用问喔 05/11 14:43
120F:推 AL1714: 当然是健美男上加男 05/11 14:48
121F:推 sj210444: 虽然热狗体态难 但大众审美观还是会选黄 重点还能灌篮 05/11 15:26
122F:→ sj210444: 不过热狗有比杰就够了 05/11 15:26
123F:推 MichaelRedd: 绝对热狗 05/11 18:02
124F:推 audi1005: 热狗难度比黄高 05/11 18:51
125F:推 nojobman: 两个都很强,有啥好比较的…… 05/11 20:27
126F:→ KY1998: 热狗短影片比较有趣,正经拍片的其实很无聊 05/12 00:26
127F:→ ohya111326: 当然是热狗王阿 这还用问 = = 奥赛选手有那麽简单? 05/12 09:47
128F:→ nedsonyy: 黄士伦这个一般人哪练得出来啊... 05/12 11:11
129F:推 drinkmywater: 一个健力常胜军 一个健美常胜军 上面留言的100%没有 05/12 13:46
130F:→ drinkmywater: 一个练成这样 根本不用讨论 这两个都是基因前1%的顶 05/12 13:46
131F:→ drinkmywater: 天存在 问这种屁问题还有人回的头头是道…… 这版越 05/12 13:46
132F:→ drinkmywater: 来越练键盘了 05/12 13:46
133F:嘘 IamJJ: 懒觉比鸡腿 05/12 14:34
134F:推 Srxzo: 黄士伦练到能灌篮耶,这也算很顶了吧? 05/12 15:06
135F:→ NICK992: 呆湾腕力王蔡秃高一160出头可双手扣篮 天生爆发力非苦练 05/12 15:30
136F:推 ydaleciffo: 我自己平常去wg是练健康的 以我来看要练成这样都非常 05/12 15:44
137F:→ ydaleciffo: 困难 平常工作忙碌要保持运动习惯就很难了 何况是这 05/12 15:44
138F:→ ydaleciffo: 种惊人体态 要有一定的自律 05/12 15:44
139F:推 BardxBaymax: 阿北识读能力... 05/12 19:37
140F:推 tihs104: 黄在健力界也是顶天吧,人品也很顶天 05/12 20:02
141F:推 kee32: 要是逼热狗王持续维持赛季的生活型态,恐怕一两年就阿弥陀 05/12 20:29
142F:→ kee32: 佛了。我甚至认为每个职业健美选手都是。 05/12 20:29
143F:推 dakkk: 黄士伦体能很好 不过讨论的是身材 除了他胸肌基因感觉较好 05/13 00:58
144F:→ dakkk: 其它的感觉还好 05/13 00:58
145F:推 sGuitar: 95%的人都是要重量没重量,要体态没体态,包括我自己 05/13 07:59
146F:推 Mimmature: 那身材不叫还好吧 你是不是分不出来自然跟科技的差别 05/13 11:46
147F:→ drinkmywater: 还好 但我想看看阁下的身材…. 05/13 11:49
148F:推 kdevil: 黄有钱 有身材 虽然讲话娘了点 05/13 12:26
149F:推 a1121210: 只有这两个比 体态 没有其他选项跟项目 05/13 12:47
150F:→ goldenway: 没啥好比的,就不同型,甚至黄的训练参考价值也不大, 05/13 13:29
151F:→ goldenway: 因为他天生基因体脂低,怎麽练肌肉都帅 05/13 13:29
152F:→ goldenway: 自然的胸肌能拉丝,真的天赋异禀,但就是胸腹肌线条好 05/13 13:32
153F:→ goldenway: 还有力气大 05/13 13:32
154F:推 cemin: 要上奥赛不是靠打药跟苦练就能达到的吧 05/14 11:57
155F:推 Jeter: 健美竞技人数有数百万人???是把有去过健身房的都算成健 05/14 15:25
156F:→ Jeter: 美竞技人数吗 05/14 15:25
157F:推 a1121210: AI说 全球只要有会籍的有2.5-3亿人 05/14 15:53
158F:推 a1121210: 台湾的竞技只有3万 pro是少於200 05/14 15:55
159F:推 a1121210: 台湾规律运动800万 健美爱好者50-80万 05/14 15:57
160F:→ a1121210: 奥赛不是全球难度吗? 05/14 15:57
161F:推 CHRISBEE: 绝对是奥赛,但两个对一般人都非常非常困难 05/14 19:53
162F:推 scholaray: 看他影片那体脂靠基因 05/14 21:11
163F:推 damn7: 练就练还要管女生喜不喜欢? 女生只喜欢帅的啦 05/15 10:26
164F:嘘 shepherdd35: 这两个难度不同等级吧 05/16 11:23
165F:推 kkkppp: 谁能俄挺我就挺谁 05/16 13:43
166F:推 moy5566: 李维刚会啊 我也会俄挺很难吗 笑 05/16 16:08
167F:推 kkkppp: 谁会韦伯斯特我就挺谁 05/17 22:00
168F:推 j3024133: 当然是热狗王…..你打他两倍的药量都不可能比他强,要 05/18 00:11
169F:→ j3024133: 上奥赛难度比考上台大还难 05/18 00:11
170F:推 running9977: 台湾能拿卡是pr99,台湾能参加奥赛pr99中pr99。你觉 05/18 17:38
171F:→ running9977: 得呢? 05/18 17:38
172F:→ running9977: 有人练一辈子打药也不一定能拿卡 跟一群拿卡比赛夺 05/18 17:39
173F:→ running9977: 牌才能去美国参加奥赛 05/18 17:39
174F:推 kennylan: 都难,但单论两人一定是热狗 05/20 13:25
175F:推 zzxxzz: 真男人必会伟伯斯特 06/02 01:36
176F:推 shuahan: 都难 06/03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