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cleBeach 板


LINE

無聊回一下 如果只是純粹為了美觀 長褲穿起來遮住 不練腿也沒什麼毛病 每個人健身目的不同 審美觀跟價值觀也不同 沒有什麼一定 本魯也有遇過 到健身房 永遠只做二頭彎舉的人 他可能覺得二頭隆起的跟山一樣 就是最拉風的男人 個人審美觀真的沒什麼好嘴 練腿的好處 就說不完了 基本上力由地起 不論是日常生活使用 更進一步到運動所需 下盤力量絕對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健身是想要身體機能可以再提升 那肯定是需要練腿的 以上粗淺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3.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uscleBeach/M.1701533600.A.FB7.html
1F:推 ceca: 沒遇過永遠只做二頭灣舉的,請問哪邊可以朝聖? 12/03 00:17
2F:推 Justapig: 其實為了美觀可能反而還不能練腿,跑跑有氧的肌肉量就夠 12/03 00:26
3F:→ Justapig: 了,不然可以穿的褲款會很受限制 12/03 00:26
4F:→ jimmyfk: bmi控在22, 腿能粗到褲款受限? 12/03 00:50
5F:推 ming0128: 練不練都可以啦,只是我目前健身房有些教練,自己就不愛 12/03 01:12
6F:→ ming0128: 練腿 12/03 01:12
7F:→ ming0128: 然後看他們帶學生,示範的零零落落,60公斤深蹲還會在 12/03 01:13
8F:→ ming0128: 那邊抖... 12/03 01:13
9F:→ ming0128: 然後,看他練肩拿44公斤啞鈴在推 12/03 01:14
10F:推 heavenbeyond: 推+1 12/03 05:53
11F:→ heavenbeyond: 自從看到我老爸邁出的每一步,都只能前進3公分,從 12/03 05:53
12F:→ heavenbeyond: 沙發上起身需要花10秒...等等,我就再也不敢跳過練 12/03 05:53
13F:→ heavenbeyond: 腿日了。 12/03 05:53
14F:推 s82015969: 腿部無力沒安全感啊,下盤虛浮的 12/03 06:46
15F:推 aggressorX: 用不到的好處等於沒好處 一般人的不練腿也不會變殘障 12/03 06:50
16F:→ aggressorX: 什麼運動都做不了 12/03 06:50
17F:→ aggressorX: 要講機能還是看你目的去專項練 不是一句練腿打發啊 12/03 06:51
18F:推 ericar: 這就是年輕人、老年人的想法差距了! 12/03 08:45
19F:→ ericar: 用不到的好處? 老人間流傳的講法,人若要變老,腳先敗! 12/03 08:49
20F:→ ericar: 腿是人的第二顆、第三顆心臟要好好訓練! 12/03 08:49
21F:→ ericar: 預防肌少症,腿先作阻力訓練一下!這是老人圈流傳的,哈哈 12/03 08:52
22F:→ ericar: ,超慢跑也是很多老人在跑! 12/03 08:52
23F:推 s2500205: 腿要練到褲款被限制,那應該非常猛了 12/03 08:57
24F:推 wish8042: 講的一副有練就有褲子穿不下的問題,那是故意買緊身還是 12/03 09:00
25F:→ wish8042: 不合尺寸才有的問題,不是你練很壯才穿不下好嗎 12/03 09:00
26F:推 rayneasd: 至少練腿沒壞處, 提升骨質密度, 提高大多數運動能力, 12/03 09:31
27F:→ rayneasd: 提升心肺能力, 提升肌肉量增加基代, 提升核心力量... 12/03 09:32
28F:推 clothg51804: 回ceca大 澄清健工有一個外國人除了二頭彎舉三頭下壓 12/03 09:47
29F:→ clothg51804: 之外沒有看過他做過其他的 通常都是早上10-11點出沒 12/03 09:48
30F:推 wei200208: 練腿好處很多 12/03 09:55
31F:推 iamoldtwo: 不至於懶到每周空蹲個50下以上也不行吧,10分鐘不到的 12/03 11:22
32F:推 notmine: 不練腿可以改跳踢踏舞 12/03 11:41
33F:推 cccone: 每個人審美觀不一樣,不想練我覺得沒差,但我自己是會練 12/03 12:08
34F:推 saintlin: 老實說除了個人主觀審美觀這理由不練腿,如果講到目的練 12/03 12:15
35F:→ saintlin: 健康、增肌但不練腿都有點矛盾,更別說如果還從事其他運 12/03 12:15
36F:→ saintlin: 動為了增進運動表現來重訓但不練腿更扯。也就失除了個人 12/03 12:15
37F:→ saintlin: 審美觀想不出不練腿的理由。 12/03 12:15
38F:推 babybunny: 健身後能穿的衣服受限倒是真的 腿無法穿Skinny fit的褲 12/03 13:21
39F:→ babybunny: 子,上身穿粗針織看起來很腫等 12/03 13:22
40F:推 e2699096: 又不是叫你深蹲每次都要拼命 平常做個自重行程做滿 維 12/03 13:30
41F:→ e2699096: 持基本訓練強度不難吧? 12/03 13:30
42F:推 drummers: 我是覺得也不用練到大塊小塊,預留一些額度到七十歲能 12/03 15:23
43F:→ drummers: 自行出國玩不求人就好 12/03 15:23
44F:推 currygaygay: 有難過上半身很壯,好看的那種壯,下半身鳥仔腳,比 12/03 17:07
45F:→ currygaygay: 例確實很滑稽,但人家上半身(含臉)太優完全彌補過去. 12/03 17:07
46F:→ currygaygay: .. 12/03 17:07
47F:推 ademgu: 練腿會沒褲子穿的,手會粗到要改袖子嗎? 12/03 22:09
48F:推 kenhiro5566: 平常在萵苣看到練腿的人其實不少 但其中也有部份都是 12/03 22:18
49F:→ kenhiro5566: 做肌耐力為主的訓練 不一定練腿就一定要做大重量健力 12/03 22:19
50F:→ kenhiro5566: 或是健美式肌肥大 12/03 22:19
51F:推 ademgu: 那請教一下要練到上半身用力就可以把衣服撐爆要練多久? 12/03 22:34
52F:→ ademgu: 對不起。少一個s。有問錯人嗎? 12/03 22:36
53F:推 dakkk: 我有一次健康檢查 血壓計的臂帶直接爆開 黏不住 可黏的地 12/03 22:54
54F:→ dakkk: 方太小 12/03 22:54
55F:→ acegikmp: 我阿公騎騎腳踏車 走走路就活到92歲了...房間還在三樓每 12/04 11:47
56F:→ acegikmp: 天自己上下樓梯,我是不知道沒練腿是會怎樣啦 12/04 11:47
57F:推 archangel: 阿公可能每天爬樓梯就是最好的訓練 12/04 11:51
58F:推 k078787878: 多一天可以練其他部位很不方便 12/04 12:52
59F:推 ademgu: 有的人練腿的強度可能跛爬樓梯還低 12/04 13:31
60F:→ hcw1: 遇過瘦到像難民整天練腹肌然後一直掀起來看的,人家喜歡其 12/07 13:46
61F:→ hcw1: 實也不好說什麼 12/07 13: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