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Grad-ProbAsk 看板 #1DcrGsv4 ] 作者: SS327 (土豆人) 看板: Grad-ProbAsk 標題: [理工] [工數]-SL問題 時間: Wed Apr 6 01:41:08 2011 Q1:這題我用2種平移解解出來的特徵方程式不一樣哩.. 第一種http://tw.myblog.yahoo.com/jw!SHTR_hWBA0SAiAiBeiVw/photo?pid=6 第2種http://tw.myblog.yahoo.com/jw!SHTR_hWBA0SAiAiBeiVw/photo?pid=7 SL不是完整嗎??我算出來怎麼會不一樣阿...有辦法變一樣嗎 q1:不是不是規則b.c嗎??規則b.c不是正交且完整... Q2:http://tw.myblog.yahoo.com/jw!SHTR_hWBA0SAiAiBeiVw/photo?pid=8 這題我特徵值跟特徵方程式都算出來了....NORM我算不出來.... 不知道怎麼算出根號(L/2) q2可以解給我看嗎 Q3:http://tw.myblog.yahoo.com/jw!SHTR_hWBA0SAiAiBeiVw/photo?pid=9 證明他們是正交集我看了3本書都是解法1... 那解法2可以嗎???? Q4:http://tw.myblog.yahoo.com/jw!SHTR_hWBA0SAiAiBeiVw/photo?pid=10 ~~~~LEGENDRE不是在[-1,1]正交且完整...任何函數在[-1,1]不比間斷續差可以拿 LEGENDRE展開...可是題目是在0到無限大怎麼用LEGENDRE展開阿??? 我前面po過了可是前幾天電腦掛了...所以不知道可以在po一次嗎.....我前面哪篇有刪掉 不行的話跟我說我會d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33.233 ※ 編輯: SS327 來自: 125.224.232.19 (04/06 02:25)
1F:推 bboycookie:q4 他沒較你用legendre 展開 回去翻翻 廣義赴立業吧 04/06 12:28
2F:→ bboycookie:q3 我沒看過解法二 我只學過解法一 04/06 12:29
3F:→ SS327:b大 q4不是就legendre 展開嗎?? q3我想問 解法2有包含 04/06 15:50
4F:→ SS327:解法1嗎? 04/06 15:51
5F:推 bboycookie:不知道 建議別亂用 自己以為會對的答案 乖乖用解1吧 04/06 18:42
6F:→ bboycookie:教授 不會慢慢想 有沒有包含 改一題可能花幾秒鐘而已 04/06 18:43
7F:→ bboycookie:要去賭教授接不接受 不如乖乖的用普同大眾都接受的 04/06 18:43
8F:→ bboycookie:Q4 答案 <Pn|f(x)>/<Pn|Pn> <==廣義富麗業 04/06 18:44
9F:→ bboycookie:上下限都是 +-無窮 套入F(X)的圖形 去積分 04/06 18:45
10F:→ bboycookie:分母是 2N+1/2 還是顛倒 我也忘了 這要去推證明 04/06 18:46
11F:→ bboycookie:Q1Q2 我忘記怎麼算了 XD 兩個月沒摸工數了 04/06 18:46
12F:→ SS327:先謝謝B大 考試的時候我會用第一種 04/06 20:11
13F:→ SS327:不過還沒到考試想把理論搞好 04/06 20:12
14F:→ SS327:上下限都是 +-無窮為什麼阿..legendre不是在[-1,1]正交 04/06 20:34
15F:→ SS327:如果是0到無限大的話 還有正交嗎?? 04/06 20:35
16F:→ SS327:沒正交係數應該不會算出2N+1/2吧.. 04/06 20: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37.105
17F:→ keroro321 :Q4(a) 應該就是要你做[-1,1]之間.... 04/09 21:15
18F:→ keroro321 ::Q1 我看了你的答案 答案一樣啊.... 04/09 21:57
19F:→ keroro321 : 只是差於乘上 (-1)^(n+1), 所以算是同一答案 04/09 22:08
20F:→ keroro321 :Q3 隨你,都是一樣的...(解法1,最後2個 m≠n 才會是0) 04/09 22:22
21F:→ SS327 :K大你認為Q3 2個方法都可以嗎??? 04/09 23:45
22F:→ SS327 :考試時候我Q3會用第一個 現在只是把理論用完滿 04/09 23:45
23F:→ SS327 :K大Q4他圖形在0到無限大哩 雷建德在0到1也是正交且 04/09 23:46
24F:→ SS327 :完整 04/09 23:47
25F:→ SS327 :會不會把F(X)當成週期為1 就是0到1的週期展開阿 04/09 23:49
26F:→ SS327 :K大Q1 只是差於乘上 (-1)^(n+1) 我看不出來 04/10 00:18
27F:→ SS327 :怎麼看出來的阿 謝謝@@ 04/10 00:19
28F:→ keroro321 :Q1 類似 cos(t+(n-1/2)*π)=(-1)^(n) sin(t) 04/10 00:56
29F:→ keroro321 :所以我有打錯,是(-1)^n ,抱歉 04/10 00: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