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MAN2005 (信)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選購] 手麻 鼠墊 鼠托 推薦
時間Wed May 13 06:53:19 2026
打
*號欄位為
必填欄位
預算禁填無上限
需求請盡量描述清楚.
請益前請先爬文或是上網拍網站瀏覽相關產品,
不要伸手牌.
*[預算] 500~1500
*[需求] 玩兩個小時遊戲手就麻了 不知道怎麼辦
目前用前行者s9pro 中型尺寸(?) (127×64.8×40.5mm)
[目前挑選清單] 換不同型態滑鼠? 或有 鼠墊鼠托推薦
[其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47.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78626402.A.E08.html
1F:推 frank90043: 手麻應該先去檢查有沒有腕隧道症候群吧 05/13 10:16
2F:推 dartificer: 通常是桌子高度卡手腕才會手麻 手腕托可以試試看 05/13 13:05
3F:→ dartificer: 改善 不然應該調整高度 05/13 13:05
4F:推 scott68680: 先去看醫生 05/13 13:46
5F:→ scott68680: 然後桌子降低讓手臂正常放鬆不要聳肩壓手 05/13 13:46
6F:→ Hazel320: 看醫生 05/13 16:16
7F:推 Kowdan: 換電動桌+人體工學椅(手拖要實際用過),我以前手痛到去 05/13 16:35
8F:→ Kowdan: 看醫生,換個手拖調整功能好的椅子就完全解決了 05/13 16:35
9F:推 NEKOWORKi: 升降桌對手腕影響較大 05/14 03:36
10F:推 CLisOM: 換軌跡球,檢查桌椅高度,注意整體姿勢是否自然,手擺桌 05/14 07:11
11F:→ CLisOM: 上不該聳肩 05/14 07:11
12F:推 annheilong: 手麻去看物理治療,你姿勢可能有問題,壓迫神經 05/14 09:13
13F:推 Misohagi: 姿勢有問題才會麻,你可能要確定一下桌子跟椅子之間手 05/14 14:15
14F:→ Misohagi: 的角度 05/14 14:15
15F:→ roserule: 其實手腕墊高才容易麻喔 05/14 16:41
16F:推 deffejfr: 原因滿多的,桌子高低、坐姿重心...滑鼠重量也有可能? 05/14 18:11
17F:→ PCMAN2005: 量了一下桌子73CM 05/16 17:17
18F:推 josephpu: 73 那就是桌子高度了 05/25 12:46
19F:推 Korsechi: 手托木頭太硬假皮久了掉屑 要軟可以厚毛巾或去找發泡棉 05/26 21:30
20F:→ Korsechi: 例如以前做墊材的日本poron棉 找回彈快的 切厚點很不錯 05/26 21:39
21F:→ PCMAN2005: 樓上太強了 還DIY 05/28 13:24